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神州十二号再次根本性道出了毛泽东真正意义改革开放的延续 2021-09-17 07:38:07

       今天,我们应该好好地点赞、点赞、再点赞神州十二号的成功发射!同时,让我们不得不更加点赞、点赞、再点赞中国航天国防科技事业之不断创造辉煌之际,更该好好地感恩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雄才大略、政治英明远见的毛泽东,以及贯穿于整个毛泽东时代里的全国性理论联系实际之真正意义的“解放思想,改革开放”的落实和实践!
  中共党国高层以及官媒,不是一再强调“实事求是”以及“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吗?恰恰正是在
毛泽东废墟立国之初, 中国综合国力尚属一穷二白、极度贫弱、百废待举之时, 他就英明远见地以“独立自主、自力更生”之主、“洋为中用,古为今用”为辅的立国原则,以及战略高瞻远瞩之气魄和果敢,启动了“两弹一星”国防航天科技等为象征意义的战略性“四个现代化”部署、而实属真正意义的“改革开放”正确路线吧!正是那一代人勒紧裤腰带之“前人种树”之打造和奠基的遗产,方成就了我们“后人乘凉”之更好地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前人那货真价实的改革开放成果,而延续辉煌!这就是世间任何事物之必然因果效应。

  而非后来之邓右胡乱邦们背叛中共政治宗旨后之一系列倒行逆施类,以欺世盗名的所谓“改革开放”的幌子,而实质上干着悖论科学发展逻辑规律的大跃进时的“浮夸风”式、或“吃快餐”式的洋奴哲学谬思下,所走的所谓“造不如买、买不如租”而实为纯属急功近利、自废武功、杀鸡取卵,然后,长期仰人鼻息,而导致我外交上,却屡屡受制于西方列强的歧途。
       同时,实践一再检验真理也验证了这么个结论:那就是,让那些后来曾政治肤浅短视、鼠目寸光而误导国家科技领域,本末倒置地放弃自主攻关,而误入所谓“造不如买、买不如租”之类似当年“浮夸风”式、或“吃快餐”式,急功近利,还自废武功、杀鸡取卵地下马了毛泽东遗产在研的尖端科技,而仰人鼻息恩赐核心技术的歧途、且还欺世盗名地谎称为“改革开放”的谬论见鬼去吧!
  历史没有假设,也不可篡改。故,若非当年矮凳短腿猫篡位夺权之后,政治短视、战略鼠目寸光地下马了毛泽东时代遗产而在研制的、包括运十大飞机和光刻机在内的十几个国防尖端科技项目、而挪用该笔资金去变相自毁民族产业之农业现代化地大肆进口粮食、仅仅只为伪命题的所谓“吃饱饭”或“我们有权享受好生活”的忽悠的话,那么,今天的中国,在自主国产大飞机、光刻机和芯片的问题上,早就不至于那么长期地在外交上,受制于国家战略对手倍为被动掣肘了。
  历史不可假设,也不妨虚拟性逻辑推论这么推论一番:假设当年中共废墟建国的领袖,并非毛泽东、且非毛泽东思想的路线。而是,刘邓治国理政的理念路线的话,且不说会立即走复辟倒退回头的老路,继续沿袭那几千封建社会以来都没有成功的小农经济之“包产到户”、分田单干的话;而同时,城市里也迟迟奠基不起国家性动员和打造的科技工业系统等的话,那么,即便贫弱建国而刚刚挣得或积攒起来的那么点微薄的经济家底,也极可能早被刘邓们,给类似“崽卖爷田心不痛”的十足“败家子”式,用来大肆进口粮食吃光、败光了!不妨重温一番,党国自邓右胡乱邦之政治理论上修正为“特色社会主义”时代以来,那种悖论法规和道德之渐进式、越演越烈而成为普遍性泛滥成灾的公款吃喝、公款消费、甚至还公款卡拉OK包房泡妞等,真实的历史,就可鉴一斑了。这都是几乎人人亲身经历过的现象,毫无捏造或夸张!在这种法难责众之贪污腐败、铺张浪费、奢侈泛滥的社会风气的环境里,其中央高层,哪里还可能有战略决断之果敢和魄力,而胆敢违抗美苏等世界核大国之威胁恐吓和围堵严禁下,去打造“两弹一星”呀?即便等到哪天,社会在“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之重新人为划分阶级之两级分化之下,大家伙都豪华奢侈地大吃大喝进口粮食、穿着世界名牌、开着豪华进口大排气量的私家车、影视圈明星们被捧为“英雄”,而同时,非但不可能“先富带动后富”、却肯定普遍性为富不仁地在社会上,仗势、滥权、违法地蔑视、欺诈、甚至血腥暴力镇压贫弱群体阶级的情况下,还有谁还能具备当年毛泽东式人格魅力的感召力,而能说服得了谁可愿意到那荒无人烟的戈壁滩去,做无名英雄去艰苦卓绝地秘密研制并打造今天的“两弹一星”国防航天科技呀?除非自欺欺人、一厢情愿!
  亡羊补牢,未为晚也……可见,转来转去,还是不得不回归毛泽东思想之英明正确的治国理政的政治路线上来。这就再次以实践检验真理后的事实证明了:无论毛泽东思想、还是邓小平理论,在分别假以时日地实践反复检验、反复论证了几十年之后,今天,一再铸就中国之辉煌和成功、一再经济上利国利民之巨大财富产出的领域,无一不是源自毛泽东生前所奠基、所打造、所遗产的、以“两弹一星”航天国防科技为标志性之持续、壮大、衍生、再生的科技领域和工业制造业系统,以及曾经享有过、今天却失去了的“以粮为纲,全面发展”而因果效应的“独立自足、自力更生、自给自足”国家民族产业之农业粮食战略。
  而今天,凡属一再令中国发展事业上,一再受挫、一再被动、一再倍受掣肘的破坏性失败方面,无一不源自邓小平那悖论中共政治宗旨后,所“颜色革命”之变修变质的“特色社会主义”下,而导致的几近毁灭性大破坏:
  1)政治极右性质之投降主义于:对内,复辟倒退回潮到蒋介石统治时期的腐朽没落社会;对外,纵容变相配合西方强权帝国主义对中共的政治颜色革命,并对关乎中国生死存亡的国家战略核心利益做的“切香肠”式侵略性伤害。
  2)实践性之倒行逆施地重复其刘邓当年上世纪六十年代初期之“大跃进”期间的“浮夸风”式,或类似“吃快餐”式的泡沫经济。那就是:罔顾国家历史以来具体国情,悖论国家建设之必须循序渐进、由低级到高级科学发展逻辑。而急功近利、杀鸡取卵、自杀自毁式代价,欲以全面仰人鼻息之进口洋货来摧毁国产民族产业商品,来忽悠人们所谓“改革开放”、所谓“吃饱穿好”!从而导致我农业几近荒废、粮产欠收而无非自给自足,附带性使农业现代化功败垂成。这也正是今天之原本“四个现代化”的规划,少了其中“一化”的农业现代化的根本原因。
  3)以悖论国家政治体制而“邯郸学步”式盲目抄袭照搬西方的所谓“市场经济”,而导致强征暴敛大面积耕地囤积烂尾楼、烂尾别墅群等之类豪华财经毁损!而由此悖论自然科学归类的过度开发,又衍生性导致了人类生存环境的严重毁坏。这也正是为何从上个世纪的九十年代开始,便陆续此起彼伏、层出不穷地发生了城市里大街上或某路段的地面上,突然塌方陷坑的反常现象;以及全国不少城市,在每年突发暴雨的之后,都不同程度地出现水灾淹城而伤人毁物奇怪现象。
  4)再包括社会官场吏治普遍性泛滥成灾的贪污腐败及其毁掉了大批原本政治上根正苗红的党国干部队伍的事实,等等、等等,邓小平以其“理论”和实践之倒行逆施,所导致党国损失,无论从财经而言、抑或从政治道德公信力之自毁、以及社会人伦道德操守环境之败坏、抑或社会思想意识之洗脑后余毒,并包括社会一直持续出现官民暴力冲突、家庭分裂而暴力冲突、众多各种背景下的自杀等而言,都是史无前例、而空前绝后的!
  因此,如果说“改革开放”的根本政治和战略目的,就是要建设一个文明法制、且实现“四个现代化”的国家的话,那么,毛泽东时代,就已开始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着打造、奠基,并郑重其事提出和安排了“四个现代化”的宏伟规划了的话,毛泽东才是真正意义名副其实的“改革开放”的战略规划家!而非后来任何人之伪命题式点题,而再被邓小平所欺世盗名“改革开放”之后,举着红旗反红旗地反其道而行之,而另起炉灶的胡作非为、倒行逆施所搞的那套货不对板、弄虚作假所谓“改革开放”!!
  而中共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党国高层们一直以来,一再口口声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说法中,真正意义的“初心”,就是马列毛思想理论所明确规范定义的“社会主义”!而非邓小平那背叛中共政治宗旨的修正主义货色的“特色社会主义”!而所谓“使命”,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带领人民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地走那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下,法理社会分工不同而按劳取酬的共同富裕的道路。而非仍执念那放之四海而皆谬的、非法非规、非公非正的所谓“让一部分人富起来”幌子下,任由既得利益者之权贵土豪阶级们,以牺牲众百姓之根本生存人权的根本利益为代价,而优先巧取豪夺式掠夺社会资源财富的邪门歪道。

浏览(497)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18,20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 历史报道真相透视刘少奇邓小平当
· 核对毛反对“假共产党”的部分论述
· 若毛时代真一直“吃不饱”、“饿死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 习和普均拥民意而再续任再印证了
· 美众议院针对中国抖音打压性决议
· 欧洲议会通过2023年度欧盟外交与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7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