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今日之辉煌功在始于毛泽东真正改革开放之延续和产出 2021-09-22 06:48:16

       无论政党政治、抑或国家政治之运作,都“不是请客吃饭、不是做文章、不是绘画绣花。不能那样雅致、文质彬彬、温良恭俭让”地哥儿们起义般一厢情愿地感情用事。因为,它涉及到政党、尤其是执政党,甚至是国家和民族的存亡与否的政治路线。故,政论者,只能尽量客观中立地实事求是、就事论事。

       除非毛泽东时代自废墟建国之初,从未改革开放,而是一直封闭锁国、思想保守地搞闭门造车式建设,否则,那自邓右胡乱邦集团倒华篡位之后,潜意识着“莫须有”毛泽东为“封闭锁国”、而打着所谓“改革开放”或“解放思想”的说道,其本身,就纯属有悖于客观实事求是之无中生有的“莫须有”式诬陷、或“地沟油”制假贩假式假话谎言的欺骗了。实为动机非纯之另起政治变修、复辟倒退的炉灶。
       首先,为何说邓右胡乱邦集团为政治动机不纯呢?因为,邓胡背信弃义了原本恢复工作后,本该更为珍惜感恩地践约其辅佐华国锋更为顺利执政的承诺。然而,非也。却恩将仇报搞非规非矩之设计阴谋颠覆篡位。完全自毁了党国高层之运作法规、也自毁了自己道德政治公信力!
       其次,为何说邓右胡乱邦的“特色改开”纯属假货赝品之变修复辟倒退呢?因为,当时的人民群众,在尚未完全看懂伟人毛泽东所发动的文革之政治深层战略意图以及他临走前战略性之身后所有人事安排的安排的情况下,误信误拥了邓右胡乱邦集团的篡党夺权之举。因此,被迫给他们连续四十多年倒行逆施的实践检验。结果,验证了其效果乏善可陈、彻底失败。而今天,不得不被迫回归毛泽东思想的正确路线!

       不妨扪心试问:自邓右篡位夺权后,另起炉灶之“挂羊头卖狗肉”而变相修正主义“颜色革命”的所谓“特色社会主义”时代以来,在其谬论付诸于实践后的因果效应,实乃整个:集政治背信弃义宗旨而敌我不分、极右倾性降敌而里应外合毁党颠社祸国、吏治塌方式疯狂贪渎腐败泛滥、社会黄赌毒黑专权而谎言假货充斥乱纲乱法祸民、败坏道德操守环境及自然生存环境、自废武功毁农毁粮而靠洋吃饭等邪门歪道于一体,从而本末倒置地渐进潜移默化式蚕食并动摇中共法理执政根基,而倍受亲痛仇快的种种违法犯罪式倒行逆施,还能继续以纳粹戈培尔式愚民政治地重复谎言来所谓“改革开放,解放思想”吗?不,这恰恰正是典型的政治黑暗和政治理论大倒退的具体表现!而这种乱党乱邦的乱象,直至习近平上台执政后,才得以立即并持续地纠错,正力挽狂澜于不倒......

       问题之回归根本,就在于:客观中立、实事求是地重温中共的建国史而言,伟人毛泽东恰恰正是从建国伊始,便已开始是货真价实地、充分付诸于行动之落实的“改革开放”战略家、总规划师了!其具体事实体现在于:
       第一,毛泽东最为开明开放之举,就在于:废墟建国初始,便立即着手兑现、落实他实实在在、货真价实地改革开放!那就是与时俱进、与世接轨地废除旧社会没落腐朽的半封建、半殖民地的国家体制。并建立了新兴的具备着法理规范民主言论自由为核心价值的社会主义体制。而这个体制的核心价值的内涵,恰恰正是马列主义学说里所明确追求,而后来,欧美先进国家也都先后借鉴、采纳,用以充实、改善和完善其原本资本主义制度基础之上的政治统治软实力的东西。那就是:法治、民主、人权、公平、正义、言论自由!
       但凡去过欧美、曾生活过欧美社会之谋生环境的华人,无不亲身经历和体验到这一切的进步!在这种先进的人文道德环境下,社会上无不体现到毛泽东思想理念中,在法理保护下的“不许打人骂人、不许调戏妇女、官兵一致、不拿群众一针一线、一切行动听指挥”等作风正派之正能量类风气或人伦道德环境。毛时代,更是法理打击、清除所有黄赌毒黑、三房四妾之类败坏社会人伦道德操守的邪门歪道等。因此,毛泽东的时代里,即便在那被那些疯狂盲目否毛反毛的“公知”们所一直本末倒置着诬陷的所谓“十年动荡”期间,全国的社会治安情况,普遍性良好、安定、健康等,而无需一再强调“维稳”、却也自然而然、顺理成章地“维稳”!根本没有类似后毛时代以来之层出不穷的什么“啃老族”、学闹、医闹、婚闹、家暴、雇凶、卖淫、拐卖妇婴等黄赌毒黑类社会暴力频发的乱象……
       上层建筑、经济基础、生产力结构等重新洗牌等,且GDP几乎持续增长。之所以说“几乎”,那是因为,即便自新中国建立之发展以来,尽管总的历史进程的趋势是增长的,但也不排除跌宕起伏的过程。而且,这些历史上每年官方的国家统计数字,在网上都可以查找得到。故,恕无需在此冗赘。因为,即便毛泽东去世的那一年,也排世界第九位。而且,还是所谓“十年动荡”文革年代里。完全并非后来,自邓胡时代开始的舆论上,就被颠倒事实真相之假话骗人的所谓“国民经济濒临崩溃的边缘”!而这类官方舆论故意罔顾真相、杜撰谎言、误导欺骗人民视听之本身,就是政治道德之失守、自毁公信力的具体表现。
       而毛时代,人口之由中共接手国家政权时之仅仅5亿起,正常繁衍地增添至1976年,毛泽东走时之约九亿左右。并为之逐渐式基本解决温饱住行、免费教育和基本免费医疗等地养育下来的事实,就已经充分地说明了毛时代之与时俱进、与世接轨的改革开放的进步。同时,也以事实戳穿了所有扬邓拥蒋而贬毛否毛反毛的右派公知们,试图以点代面、或以偏概全、或以断章取义历史手法,所杜撰篡改历史之所谓“经济濒临崩溃边缘”的假话谎言,纯属人设道德政治操守之沦丧。
       而这一切,不正是毛泽东伟大而货真价实的改革开放之落实和兑现,又是什么呢?
       第二,毛泽东整个自废墟建国伊始,便着手进行的改革开放过程,最为能在理论和实践上明显而突出体现的就是他建设国家之根本性的思想原则,即,“独立自主、自力更生”,“古为今用,洋为中用”,“以粮为纲,全面发展”的自尊自重、借鉴吸纳的开明开放型理念!
       因此,当天他独具慧眼、高瞻远瞩而果敢决策下打造和奠基的基础设施建设的领域,无一不是朝着与时俱进、与世接轨的科技和工业的制造业体系铺垫、积累、产出之循序渐进的发展规划。而这一切项目极具战略性潜能之造福于中华民族千秋万代领域,其形成规模及进而不断完善的体系,又确实必须得客观地、耐心地”让子弹飞一会儿”般假以时日的过程。得给它个由低级向高级递进的科技和经验之吸纳、研制、积累和产出,然后,再不断与时俱进地完善,并与世接轨地持续且衍生式产出的推进过程。这就必然会产生一个“前人栽树”、而由“后人乘凉”的因果效应。因为,人的生命是有限,而生老病死之大自然轮替进化的逻辑规律,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而截至到毛泽东走时,与我建交的国家已增添至180个。包括拓展和奠定中美建交的基石等,就已经充分、具体、真实地体现了毛泽东毫无封闭锁国,而是百分之百地对外开放、完全开明。
       而毛泽东在国家经济发展而有所资本积累时,又“洋为中用”,适时地跟进决策了“四三方案”的重大规模工程进口项目,以改进和完善国民衣食住行品质之举,就是开明开放的具体实践。
       而毛时代开始,就一直宪法明文规范,公民有大鸣大放、大字报、言论自由、游行示威自由的权利本身,就是政治和法制上之更为与世接轨、与时俱进地充分实践和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民主、法制和言论自由”的内涵!这不正是地地道道的国家政治之开明开放吗?
       因此,正如毛泽东时代所奠定今天中华民族走向强盛之大局的战略性领域之诸如:
       1)两弹一星航天国防科技,超高速电子计算机,正是今天中国北斗导航、先进战略型导弹和5G网络以及更为领先世界之超高速计算机成功的根本。并形成了不可估量之经济效应产出而长期性造福于国人,还同时不断衍生出社会就业的机会。也正是震慑外敌而庇佑中国的国防利器。而今天这一切丰硕成果之收割,在逻辑道理上,是根本不可能在毛泽东伟大而短暂的有生之年里,可以实现和看得见的。而必须假以时日,让子弹飞一会儿。
       2)中国当年奠基的轻重型工业制造领域之今天更为衍生性产出之诸如军工装备、舰船制造、民用品之生产等所带来的对内对外的销售所赢得巨大经济效益,在以及这些领域基于原基础而逻辑顺延地扩容、衍生所导致的巨大社会就业机会等丰功伟绩,同样,也根本非毛泽东所能等得到和看得到的。
        3)而在毛泽东伟大英明的“以粮为纲,全面发展”的战略远见的决策原则下,完全延续壮大民族产业地解决了粮食战略之自给自足基础上,完全开放式的“洋为中用”的原则上,后来又落实了“四三方案”的大型进口设备项目,而在进一步普遍性质地优化、并改善了人民的温饱物质水平。
       4)设若没有当年毛泽东每每战略果敢地打赢了几次保家卫国性质反击侵略战,以及审时度势、因应变化地分别先后联苏抗美和远交近攻之联美遏苏,而打造和奠定了建国70年以来的周边和平环境的建设平台,后面的一切强劲发展都无从说起而形同空中楼阁!
       第三,可见,事物的发展都有着一个循序渐进地从无到有,然后,在由低级向中级递进、再进而向高级提升、甚至与时俱进地向更高级提升的逻辑规律过程。而且,无论个人、抑或集体、抑或国家、抑或国家政治体制的发展过程,也无不如此逻辑规律。而且,这一过程,还肯定会由于事物之内因和外因的突发因素而会相互制衡作用,而产生反复的拉锯震荡、跌宕起伏的过程。
       而且这一切循序渐进式、由低级、向中级、再向高级、进而又递进向更高级发展的规程,也必须有个国内政局安稳和国家周边相对和平以确保之外部环境。也正是如此,就不得不归功和感恩毛泽东当年英明果敢出手,而打赢的几场对外反击侵略战、而赢得我几十年来和平建设的内外环境了。
       而今天这四十多年来,中共党内党外那些隐藏的资产阶级政治“带路党”们,所早已形成的土豪权贵阶级,而一直以来悖论中共政治宗旨,不断地在以花言巧语、本末倒置、以点代面、断章取义的歪理谬论来洗脑党国人民。窃取篡位政权而违法违规犯罪式倒行逆施,欺压禁言、剥削压榨百姓而自毁公信力等行为,并以此变相达至了里应外合西方强权霸国战略性蚕食中国核心利益的事实,不正是典型的敌人亡我之心不死的具体表现吗?所以,可见毛泽东思想的遗产,恰恰正完全英明远见、正确部署、持续有效地产出并庇佑着我华夏民族的昨天、今天、还有明天......
       而这一切之一切,不正恰恰是毛泽东时代那一代人之以“前人栽树”的意义,而货真价实的解放思想、改革开放之功效,所打造和奠基出的丰功伟绩遗产之一直持续产出和衍生发展,而得以铸就着今日水到渠成地辉煌产出。从而让其后人之今天,得享以“后人乘凉”般的受益着其功效吗……
       然而,在“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之验证收效的事实面前,今天,中国官媒论坛上,还有人在继续效仿纳粹戈培尔重复谎言的邪恶方式,以断章取义历史、以点代面事实、偷梁换柱概念地欲为邓胡集团之背叛中共政治宗旨、变修复辟倒退的倒行逆施的事实,作文过饰非、甚至还欲贪毛之功为己功地为其涂脂抹粉或粉饰漂白。更甚者,还悖论自己一再倡导的“依法治国”。还自毁法理网规公信力地巧立名目所谓“敏感词”之类的伪命题,借以压制禁言、删帖封账所有自发性、针对性旗帜鲜明地揭批邓小平并歌功颂德毛泽东的网民。问题是:历史事实无法篡改。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并非继续愚民政策唬弄可得逞......

       邓小平,即便再抹红,他也红不了。毛泽东,即便再抹黑,他也黑不了!恰恰适得其反地反衬出了,肇事者之政治道德失守、自毁政治信誉......


浏览(2234)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23,5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 历史报道真相透视刘少奇邓小平当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4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