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拐卖妇婴案管窥邓右“特色社会主义”集邪门歪道之大成而印证文革正确英明 2021-12-08 14:53:10

       在这几十年里,早已陆续先后看到不少涉及当今国人社会中,那层出不穷、此起彼伏的拐卖妇婴的案件的报道了。网搜百度,多如牛毛。也就见怪不怪了。其故事情节、或背景、或结局,虽各有所不同。但,都八九不离十。总之,从每个孩子的被拐丢失之日起,其背后整个家庭的系心裂肺而精神的崩溃、以及寻找过程之旷日持久而其身心毁损、失业而贫困落魄、财和物之亏空或破产等,以及背后之惊动社会广泛力量之立案寻找、侦办和破案的整个内在过程等,所综合性导致的社会长期潜在着的动荡不安、以及所付出巨大的劳民伤财,无不触目惊心、痛心疾首!整个时代之国人社会人道操守环境之自毁、沦丧,可见一斑。其综合性所导致中国这几十年来,无论有形或无形恶果破坏力,都巨大无比。其“打砸抢”性黑度,比起文革那仅仅初期头两年里,那点失控“动乱”的损失程度,远远有过之而无不及!

       然而,凡事之频发,无不有着其深层次背景的因果关系。因此,人们需要透过现象看本质而应该反省的是什么呢?难道就仅仅就限于该如何更加有效的破案抓人吗?也许未必全是。
       而更该是:为何什么这四十多年来,这类丧尽天良、毫无起码人道拐卖妇婴犯罪现象,在同样是马列主义理论和实践的打造下的社会主义的毛泽东时代(即便包括那被邓右胡乱邦们长期颠倒是非而“莫须有”着辱骂的所谓“十年动乱”的文革期间)里从未发生、在华国锋时代也不曾发生、甚至解放前的蒋介石年代、甚至更久远的古代等,都从未有所听闻呢?即便世界上无论任何国家、任何政治体制的社会里,也从未见发生这类大规模而畸形的、兽性般的、泯灭人类起码良知的违法犯罪乱象!非但史无前例,还可谓举世无双!然而,却偏偏唯我中共党国之唯始自于邓右独创“发明”的所谓“特色社会主义”之日以来,才如“雨后春夏”般地“蓬勃发展”起来......
       为何如此这般而偏偏始自于邓右篡权夺位,颜色革命中共,而另起炉灶搞邪门歪道所谓“特色社会主义”以来,呈普遍性此起彼伏、层出不穷式地发生?而且,该该“生意”还有越做越大之势!而且,还是偏偏就发生在中共官媒一直大张旗鼓地谓之“改革开放,解放思想”、并为邓大人歌功颂德什么“春天的故事”里的所谓“改革开放富起来”的年代......

       所谓“改革”,顾名思义,就意味着迈向先进文明之“进步”!试问:这是人类文明“进步”的象征吗?这是那悖论马列毛思想、而另由官方白皮书所定义“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之具体体现吗?
       俺突然依稀想起,林肯曾有这么一段名言:“你可以在某些时候,欺骗所有的人。也可以在所有的时候,欺骗某些人。但,你不可能在所有的时候,欺骗所有的人”。
       因此,在历经了实践检验邓理论四十多年来的今天,已经觉悟了的人们,难免就要好好的利用一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民主法治、言论自由”内涵,来私下发问一番了:
       1)难道这些年来,国人社会一直此起彼伏、层出不穷的这类黄赌毒黑之类的邪门歪道乱象,就是邓右所盗用并贪功华国锋之首提“改革开放”的幌子下,却另起炉灶后之所作所为的所谓“改革开放,解放思想”幌子下的“特色社会主义”年代里的因果成效、或官方白皮书所定义对内“民主”之具体成效吗?

       2)难道“改革开放”的因果效应,就必须得产生悖论起码人伦道德,而丧尽天良地任意剥夺孩子自由玩耍的权力、剥夺别人做父母的权力而被绑架或拐卖等,这类黄赌毒黑、邪门歪道泛滥的谋生手段吗?
       3)难道所谓“特色社会主义”,就是为了在更好别具一格地“独创”出遍及全国的什么“打拐部门”,或“孤儿收容所”或“孤儿院”,等待来自欧美的洋人们,来充分展示其“人权”、其“人道主义”、其“慈善家”精神,而收养、或领养孤儿们吗?
       4)难道这就是所谓“不管黑猫白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理论、所必然被诠释为类似“不管黑道白道,弄到钱就是王道”的因果产出之所谓“改革开放”的效应吗?
       5)难道这就是那一直为邓右所歌功颂德中,歌词所唱的所谓“改革开放富起来”所指的那些非法非规、非公非正所谓的“先富起来”的人们吗?
       6)难道这就是邓右巧立名目、欺世盗名之所谓“改革开放”的旗号下,所欲达至的所谓“小康”目标的手段或方式吗?否则,又该如何自圆其说这一切因果效应呢?
       因此,这不正是为何,那些扬邓否毛、尤其否文革的“党中央”们,一直不敢统一地拿“实践就是检验这里的唯一标准”来验证邓右“特色”理论之根本所在嘛!因为,那纯属邓右的歪理邪说的所谓“理论”下的实践效应,无不是邪门歪道之倒行逆施而泛滥成灾。根本经不起实践的检验!所以,其因果效应的逻辑,就势必导致不懂装懂下之胡作非为而黄赌毒黑乱象横生。
      
       其实,如果透过现象看本质的话,根本不难发现,这些拐卖妇婴的人贩集团中链接成员的背景,没有几个不是穷苦背景、没啥文化的无业人员。这就印证了:高新养贪淫,饥寒起盗心。因此,如果不妨以首句之“高新养贪淫 ”,来印证当今那根本经不起实践检验的所谓“高薪养廉”、却验证成了“高新养贪”的乱象效果的话,那么,末句之“饥寒起盗心”,就再恰当不过地印证了这四十多年来持续不断层出不穷的这类违法犯罪拐卖妇婴案乱象之环境背景了。

       由此可见,实践检验真理的标准证明,邓右那纯属假货赝品、或货不对板的所谓“改革开放富起来”,掩人耳目之自欺欺人。普罗弱势百姓非但根本没有所谓的“富起来”、或所谓“享受着改革开放的红利”,而是更为普遍性贫困潦倒而沦为强盗或娼妓。否则,原本好好老实巴交的良民,就根本不可能层出不穷地被逼良为盗、逼良为娼!而是回归乡土、回退耕地谋生、回归正常的人生。
       而事实也证明,那真正意义、货真价实的所谓“改革开放”,实乃早就始自于毛泽东之废墟建国,而白手起家之对内,国家政体废旧立新,国家建设之改天换地;对外,拓展外交外贸渠道等。那从无到有的伟大变革的年代!而所谓“变革”者,其遣词造句之根本含义,其实质,就是“改革开放”!以及毛泽东生前所战略规划之实现“四个现代化”宏伟追求之兑现!而所谓“四个现代化”之本身,就本该是“改革开放”的追求成效。
       而非邓右那些歪理邪说之所谓“不管黑猫白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误导视听洗脑下,而付诸于落实却变相为:不管黑道或白道,挣到钱就是王道之类的邪门歪道!因此,邓右的年代,根本不是什么中共高层文件中所强权霸理、之本末倒置、之颠倒黑白而逻辑不通的所谓“改革开放,解放思想”年代!无非还在继续为邓右政治黑道歧途做文过饰非的漂白罢了......
       而是纯属:集政治背信弃义、吏治贪渎腐败、黄赌毒黑专道、邪门歪道、胡作非为泛滥成灾而祸国殃民于一体的倒行逆施的年代!人民根本不会承认这种官方强权下强词夺理的为邓文过饰非、涂脂抹粉之所谓“改革开放”的年代!那是纳粹戈培尔式重复假话谎言的愚昧政治骗人!典型的以自己的倒行逆施,给自己的政治敌对势力“递刀子”!
       假设自邓右所另起炉灶而复辟倒退的所谓“特色社会主义”以来,就是所谓“改革开放”的年代的话,那么,蒋介石年代的旧社会,早就该算是所谓“改革开放”的年代了!那么,那所谓“总设计师”美誉高帽,理应功归蒋公大人了。还轮到邓右今天之贪功摘桃吗?这种说法恰恰正是自毁党国政治公信力!蚕食中共法理执政根基!
       同时,也以实践检验真理的反面教材,验证了当年毛泽东所发动的文革,恰恰正是一场真正意义的“革命”,且完全英明正确而及时!根本没有冤枉那些文革中的“邓右”们!因此,在实践检验真理而验证得如此是非分明的今天,中共高层仍在否文革,其根本就是否毛、否毛思想!最后,彻底倒共颠社!无论其官媒舆论再如何巧立名目、花言巧语地狡辩下去,也根本改变不了这一根本实质!

浏览(2781) (6)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18,86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 历史报道真相透视刘少奇邓小平当
· 核对毛反对“假共产党”的部分论述
· 若毛时代真一直“吃不饱”、“饿死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 习和普均拥民意而再续任再印证了
· 美众议院针对中国抖音打压性决议
· 欧洲议会通过2023年度欧盟外交与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7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