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透过《我们为什么反对唯升学论》、“文化饭圈”、学教自杀、学闹等乱象,看文革之正确 2021-12-16 09:43:42

  —— 拜读此链接之题为《我们为什么反对唯升学论》后,有感而发。https://baby.sina.com.cn/news/2021-12-15/doc-ikyakumx4283480.shtml?cre=tianyi&mod=pchp&loc=1&r=0&rfunc=26&tj=cxvertical_pc_hp&tr=12

       有道是:“忠言逆耳,苦口良药”的古训,其道理逻辑之根本,说的正是所有事物之发展运作过程中,其正与邪之间那种根本不可调和的矛盾。即,凡正反者,邪比拥之;凡正拥者,邪必反之。这就是正与邪之间必然对抗性的逻辑矛盾。假设双方之间,不再出现、或暂时性消失了这种对抗性矛盾了,那么,肯定就是:要么,一方彻底胜了。而另一彻底方输了,抑或知难而妥协、或退让、或甚至投降了。

       而俺所谓“凡正反者,邪比拥之;凡正拥者,邪必反之”者,于政党政治的运作逻辑规矩而言,就无不如伟人毛泽东反面着笔手法所英明论断的那样:凡敌反者,我必拥之;凡敌拥者,我必反之。这就是毛泽东思想之所以放之四海而皆准之所在。因为,它无不透彻地验证着客观事物运作的根本逻辑规律及其因果效应。而看看那些西方欧美政坛上之角逐、之论坛辩论等,不也照样如此这般地实践和印证吗?

       这就是为何,中国社会政坛上,那些凡属以邓右为首的否文革、反文革而否毛反毛集团,一直就根本听纳不了毛泽东之“忠言逆耳、苦口良药”!就必然绵里藏针而最终滑向对立面,伺机走投降右派的修正主义路线。当年的邓右胡乱邦集团,也只有投降、依托、依靠中共党内外右派的政治势力,才可以其仍然披着中共“老革命”资历的外衣做掩饰,以及所篡权窃夺高位的身份,从而更具欺骗性而从容地对内,在舆论上、在组织上渐进式潜移默化地完成“颜色革命”的过程。

       因此,凡任何社会现象之普遍性形成,无不“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今天的社会,之所以出现这类教育领域普遍的这类乱象,无不是这四十多年来,自借官方之全盘否文革、再进而隐患着否认以毛泽东思想“德智体”教育原则理念以来,所渐进式、所潜移默化式、所“润物细无声”式、所“星火燎原”式蔓延毒化而形成。   

       所以,就得透过现象看本质。其实,就事物客观发展之必然寻求进步而言,学子求学而追求升学之本身,并没有实质性的错误!然而,无不必须遵守其发展逻辑之循序渐进的逻辑规矩。而非自邓右所重蹈其当年“浮夸风”式、或“填鸭式”般急功近利、拔苗助长,结果,导致杀鸡取卵之本末倒置笑话!

       而今天社会教育界这类学子自杀、教师自杀、非公非正非法非规管理而导致的血腥暴力式学闹等乱象,其背后实质性根源的因果关系,无不似曾相识为当年毛泽东发动的文革中,所严厉批判的“唯分挂帅论”所至。而社会上任何文学性质的“段子”,就无不是社会现象的真实反映。而那所谓的“提高一分,干掉千人”的说道,恰恰正是“唯分数挂帅”的典型例子!自这么个歪理邪说在否文革之后,全方位地死灰复燃地洗脑以来,那什么五花八门、种类繁多而国家行业法理部门又懒于或疏于与时俱进地跟踪专项细化立法管理的校外补习收费补习机构,便着邓猫论做护身符而到处如雨后春笋般地出现了。随着其“进化”,便又衍生出“考试枪手”的邪门歪道之制假贩假的行当来。

       而今天,再透过现象看本质地分析那当今社会上“文化饭圈”的乌七八糟、黄赌毒黑、胡作非为之类祸国殃民的乱象,以及教育领域里,有老师居然在课堂上罔顾全世界都公认的里“南京大屠杀”的历史事实,而公然以否认其定性的口吻,强行灌输给学生洗脑。以及,更有甚者,还有所谓的“专家、教授、学者”等,为了能彻底对外投降强权政治对华之封堵围剿,还公然试探性洗脑地呼吁中国“应该考虑销毁核武”…….而这一切的一切,不正是典型国内外政治敌对势力右派们,所里应外合着对中国社会所悄无声息且隐身于无形着进行的潜移默化地洗脑的“文化大革命”吗?这其实,就是实实在在、货真价实的“文化大革命”!只不过是,它来自于中共党国之国内外的里应外合罢了…… 

       因此,实践检验真理验证了:当年伟人毛泽东所发动的那场同样形式、而战略上纯属政治“反围剿”而史无前例的“文化大革命”,其政治大方向和大原则,根本没有啥错!而是,英明、正确而及时!否文革之背后政治实质,就疑似潜在着为否毛倒共颠社铺路......

       这就是邓右所另起炉灶而巧立名目、却实为修正主义货色之所谓“特色社会主义”的名堂,其根本的政治欺骗性所在了……

       因为,所谓“特色”者,就是“修正”主义下之“复辟倒退”之实,所换个名堂说法的遣词造句。而实质上,换汤不换药……还是在“挂着羊头卖狗肉”!否则,老用“修正”俩字,太过于政治找人耳目而刺眼,便容易引起人们的警惕而坏事、而夭折……

       这不正是为何,其实践检验真理四十多年来的验证过程,乃国人社会上,本末倒置、泛滥成灾地死灰复燃了那些集朝野贪污腐败、官商勾结、司法不公、警匪一家、黄赌毒黑、人为阶级极度分化而官商极富而弱势百姓极度穷困潦倒,等等,于一体的邪门歪道因果效应嘛……

浏览(1939)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16,9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 历史报道真相透视刘少奇邓小平当
· 核对毛反对“假共产党”的部分论述
· 若毛时代真一直“吃不饱”、“饿死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 习和普均拥民意而再续任再印证了
· 美众议院针对中国抖音打压性决议
· 欧洲议会通过2023年度欧盟外交与
· 邓令毁毛所功成运十、半导体芯片
· 为何胡耀邦称:“邓小平是过河拆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4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