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若邓“颜革”为“改开”则蒋乃“总设计师”,扬邓否毛论“政改”实本末倒置而反证文革 2021-12-21 08:24:33

       今天,偶然发现了一篇标题为《赛德先生:旗帜鲜明推进政治体制改革,防止中国再陷文革浩劫》的博文,并稍微浏览之。阅后,颇令人感触深刻之处,却并非其标题和内容所欲表达的内涵。而讽刺的却是:恰恰适得其反的感觉。

       因此,俺当时难免一时心血来潮,便立即原始针对性作了自己第一部分跟帖。然,本拟再将第二部跟帖的拟稿,再贴出时,却已经遭到该博主或网管的拉黑封堵而不再让俺继续跟帖了!心里颇绝对滑稽可笑。俺还以为所有那些网络上扬邓否毛反文革的自诩“民主化”们,该会如何地自觉“民主言论自由”地让俺就事论事、客观中立、实事求是地“民主言论自由”呢。结果,一测试,尽是“地沟油”式假货赝品的所谓“民主化”。他们比谁都更加独裁专制地体现着邓右式“不争论”禁言百姓心声.....

       由此可鉴:凡属扬邓否毛反文革之流,必然打着所谓“民主化”的旗号而反民主化!必然以邓右式反“民主化”之所谓“不争论”的谬论来禁言、屏障、删帖、甚至封账。足见邓右们,无不口是心非、出尔反尔之虚假所谓“民主化”了!

       闲话不表,言归正传。且把俺先后针对性的跟帖重新抄录、整理、再补充之后,而另题作文如下。看是否也会不谋而合地同感:

       根据文中之立论和论证而言,而问题是:中立客观而实事求是地根据作者通篇的主题和内容,其通篇文笔之洋洋洒洒,貌似批判文革、否文革,并进而否毛泽东,而高谈阔论所谓“民主化政改”等。然而,读后却令读者,有适得其反而恰恰反过来以其所论证的道理逻辑,反自相矛盾地更加印证了毛泽东所发动之“文革”,非但英明正确而及时,而且还因为其法理规范下之自下而上的群众自发性大规模参加其中,更为充分彰显着其所谓“民主化”下之民主言论自由和集会自由。

       与此同时,该文看似在为邓小平文过饰非地漂白着歌功颂德他那贪功为己而剽窃盗版华国锋首提之“改革开放”为幌子来掩人耳目、而另行颜色革命之实的右倾投降主义的复辟倒退性质的邪门歪道“改开”,然而,其空洞无物的泛泛口号性遣词造句,却也反倒令人读后,同有适得其反之感。更恰恰以实践检验真理标志的验证事实,反过来论证了整个文革过程,无论政治大方向、抑或其群众性规模参与之众、之广泛,完全不是那些反毛倒共颠社的右派“公知”们所“莫须有”的所谓“浩劫”!反倒是:邓右那整套歪理邪说之所谓“特色理论”,及其付诸实践四十年来之检验中,其因果效应,却乃集几近全社会不间断之贪污腐败泛滥恶化、黄赌毒黑专权当道、对外投降丧权辱国而卖国求荣着仰人鼻息、靠洋吃饭等祸国殃民于一体的过程;从而导致了一直充斥于国人社会之层出不穷、此起彼伏地突发器械打砸抢、血腥武斗式医闹、学闹、自杀、谋杀等恶等,以及资本支撑下之警匪一家而争权夺利、聚众群殴式抢占地盘或强征滥建、烂尾楼或“豆腐渣”工程之众而劳民伤财乃史无前例之巨,等胡作非为、邪门歪道性乱象,以及其规模之众之广的邓右的假“改开”的年代,那才实实在在的所谓“浩劫”呢! 从而更进一步以实践检验真理的事实,验证了文革的政治大方向,完全正确无疑!且更是印证了毛泽东最后弃用、撤职邓小平,实乃英明远见而正确之举!根本没有冤枉邓!

       为何这么说呀?其道理逻辑何在呀?

       1)疑似该作者下笔之前,本末倒置或不懂装懂,而没弄清楚这么个中国政治历史事实:当年中国政治历史,本来就是分为“左派”和“右派”。前者,乃毛泽东为首的中共所代表之。而后者,乃蒋介石为首的国民党所代表之。这本身就已经政治本质地定性了中共的政治宗旨为“左派”路线!切记:所谓“左派”并非代表任何行左实右之“极左”政治路线!如:中共党史上的瞿秋白、李立三等(恕不赘述而转移话题)。

       2)因此,在此分别或“左”、或“右”的政治性质定义的前提下,任何欲以“右倾”政治来替代其中共政治本质之“左派”政治的所谓“政治改革”,那就纯属改变整个中共党性之修正主义投降性质而滑向原国民党的“右派”的政治路线!那么,这整个完全就是颠覆政党政治宗旨之巧立名目下,偷换概念式本末倒置、颠倒主次是非了!这还叫所谓的政治“改革”吗?那不如干脆明了直白地来个欧美式的政治透明、而实为同等毛泽东之所谓“光明正大” 做法,光明磊落地说成:投降主义之颠覆国家政治体制罢了!否则,不正是典型的纳粹戈培尔式邪门歪道类瞒天过海之重复假话谎言的骗人嘛!

        3)假设作者这类巧立名目、而实为“挂着羊头卖狗肉”投降主义路线的所谓“政治改革”能成立的话,那不等于当今的中共政权政府,在政治上实质性地完全承认了,当年以毛泽东为首的中共党人,以及其所领导下的穷人子弟兵所组成的军队,其所有流血牺牲了成千上万穷人子弟兵,才打下的江山,全都属于白打而归零了吗?都完全打错、白白送命死人了吗?那不啻让中共承认,其所有“揭竿起义”造反并推翻蒋介石政府过程,完全错误、甚至犯罪了吗?因此,今天,谁将是当年的内战之真正的所谓“战犯”才对呀?是否包括邓小平、胡耀邦、赵紫阳均该在内的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刘少奇、林彪、叶剑英等前中国党国领导人,全都该被重新审判为发动内战的“罪魁祸首战犯”,才对呀?否则,历史政治将根本无法自圆其说嘛!

        4)如果上述推理,就是对该作者文章标题之所谓“旗帜鲜明推进政治体制改革”的说道,为正确的判断的话,那么,就毫无疑问地可以确定:该作者所巧立名目而实为政治“地沟油”式制假贩假、坑蒙拐骗的所谓“政治改革”的根本目的,不正好恰恰在理论和事实上,白纸黑字地反过来印证了,毛泽东当年所发动的文革,其自始至终所明文规范和定义的政治大方向、大原则,以及其实践的过程,非但根本没有大的错误(这里并非排除任何事物之运作过程,所会发生的非原则性挫折或过失,以及相应的跟踪纠正。完全可被视为理解性正常!正所谓“金无足赤”)。而且,还完全英明、正确而及时!

        5)更何况,邓右胡乱邦那非法非规、非公非正之篡权夺位后四十多年来,其一系列对党内,右倾投降机会主义的政治颜色革命;同时,对外,则右倾投降主义的外交路线,而丧权辱国、卖国求荣的邪门歪道式倒行逆施。以及,其由此因果效应所产生的,于国内:导致几乎全民贪污腐败泛滥毒化自毁党的肌体;伴随而来的社会黄赌毒黑专权当道欺压剥削百姓;而官商勾结之极度奢富而民众穷困潦倒之人为划分阶级之极度两级分化;农业现代化被自废武功式夭折而粮食战略自毁多年。以及,于外交:在所谓“造不如买”、“搁置争议,共同开发”等谬论洗脑、误导视听下,所导致的对外仰人鼻息、靠洋吃饭而战略处处受制于敌的因果效应等。就恰恰犹如反面教材的作用,正点滴累积过来,而准确地以“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验证了毛泽东所发动的文革,实乃战略洞穿世纪之举,英明、正确、而及时!之所以说,邓右所有打着“改革开放”幌子之所作所为,纯属行政治颜色革命之倒行逆施、胡作非为、复辟倒退之实,那是因为:

        一是,至今仍根本数不出任何可属于邓右那欺世盗名而贪功华国锋之首提“改革开放”后,而实质性“功成名就”的所谓“改革红利”在哪里!难道是:层出不穷、此起彼伏、塌方断崖式、其人次规模足以成千上万之众为计的那些原本“根正苗红”而蜕化成“特色社会主义”阶段之贪官污吏吗?抑或是数不胜数的“浮夸风”式悖论科学发展逻辑规矩而超巨额劳民伤财之全国性大规模强征滥建、不惜自废武功、杀鸡取卵式自毁生存环境的“高大上”烂尾楼、或豆腐渣式所谓“政绩工程”呀?抑或是以自毁粮食自主战略、自我夭折农业现代化为代价的所谓“包产到户”之复辟倒退的实践、抑或是那诱惑农民自废武功地废耕弃农而盲流远奔着云集于那吃力不讨好美其名曰“打工挣钱”、而实质受尽残酷剥削压迫得甚至连血汗工钱都被苛扣而还投诉无果的、所谓“招商引资”的那些劳动密集型而毫无任何先进科技可取的合资或假洋鬼子的所谓“独资外企”呀?抑或是“造不如买”之谬论下,那自废武功而前功尽弃下马毛时代自主制造之“运十大飞机”、而挪用该专款专用之尖端科研经费用于进口大飞机、甚至进口粮食以敷衍自毁了的粮食农业来忽悠国人所谓“三年解决吃饭问题”呀?等等。不一而足。

        二是,那些还欲试图拿来为邓右所有假“改开”、而实为彻头彻尾“颜色革命”的倒行逆施、做文过饰非漂白的什么“改革红利”,其历史之追根溯源,却无不完全源自于毛泽东废墟建国伊始以来,那从无到有的、翻天覆地变革式的打造和遗产的、以“两弹一星”、大飞机、光刻机、杂交水稻、青蒿素、军工企业等高科技成果为代表的科技工业化系统。以及,其在假以时日之发展壮大之后的必然“水到渠成、瓜熟蒂落”巨大经济效应之产出!正所谓毛泽东“前人种树”,而国人今天“后人乘凉”,之必然顺理成章的逻辑效应!还有那毛泽东思想之“独立自主,自力更生”为主、“古为今用,洋为中用”为辅战略理念孵化下,所相继衍生的华为、中兴等之类,科工新产业!而这一切,无不纯属继承和落实毛泽东生前真正意义改革开放的战略规划之“四个现代化”的逐一实现!而这一切,跟邓右那些巧立名目、而实为歪理邪说下之邪门歪道的所谓“改革开放”,有啥必然关联呀?

       因此,这这一切事实面前,那根本就不是当今的邓共右派们,所欲仅凭那悖论所谓“普世价值”(实乃社会主义政治核心价值)民主与法治的那一纸对内、对自己的人民,所强权霸道、强词夺理的所谓“中央决议”所能事实上否得了!那是典型的悖论民意之一厢情愿、自欺欺人!

       其荒唐而笑话之处,就在于:一个当今“活人”的政治否毛倒共颠社的右派政治势力篡权颜色革命后的“现党中央”,做典型的公报私仇、秋后算账式的又一所谓的“决议”,来否定另一个“死人”了的政治左派的“前党中央”......其政治幼稚且笑话之举,完全无异于:胜之不武地以打一个“死老虎”为勇,还好意思自欺欺人而美其名地自诩成所谓“改革开放,解放思想”......

       因此,假设搞“右倾”投降主义式复辟倒退回潮到蒋公在大陆的民国朝代旧社会,就是其邓右们所巧立名目之所谓“改革开放”的话,那么,还能有邓右胡乱邦集团们可享有“发明创造”的专利权之功劳吗?那不是蒋公大人的年代里,早就实施了这类邓右的所谓“改革开放”了吗?

       那么,如此一来,若客观中立地就事论事而言,那所谓“改革开放总设计师”的美誉,不就更该“实至名归”地归功于蒋公大人,才更为“实事求是”地尊重历史了嘛!怎么还能轮得到落后了几十年之后,邓大人才从历史的垃圾堆里捡回来、再进而死灰复燃之后,而另做的“摘桃之功”状,而欲“贪蒋之功为己功”呀?那不成了,典型的邓右式“地沟油”政治之制假贩假、坑蒙拐骗而完全悖论自己所一再口口声声的所谓“实事求是”嘛!那么,这又跟纳粹宣传部长戈培尔之流何异呀?不正是邪门歪道类一丘之貉嘛......


浏览(1613) (17)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19,08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 历史报道真相透视刘少奇邓小平当
· 核对毛反对“假共产党”的部分论述
· 若毛时代真一直“吃不饱”、“饿死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 习和普均拥民意而再续任再印证了
· 美众议院针对中国抖音打压性决议
· 欧洲议会通过2023年度欧盟外交与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7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