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反习连任非乱政乱纲“垂帘听政”结党营私造谣诬陷的理由 2022-10-16 10:17:45

       其实,或习连任、或他人上位,都跟俺草民根本没有任何升官发财或就业上岗的关联。因为,俺又不是那体制内的人。俺只在乎如何尽量客观中立而实事求是地从法理法规的标准,来衡量某些人公众人物的行为实践,是否言行是否一致。

       这四十多年来,最热衷于打着“改革开放,解放思想”的幌子下,不断地动辄喋喋不休而一贯正确地高喊着那什么“依法治国”呀、什么“实事求是”呀、什么“共同富裕”呀、什么“民主宪政、言论自由”呀、什么“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呀、什么“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呀、什么“与世接轨、与时俱进”等之类冠冕堂皇的政治口号的者,都是些什么人呀?不正是那些处处热衷于跟中国社会普遍性政治“民意”完全背道而驰的拥邓而否文革反毛,并悖论法理、悖论民主宪政、悖论实践检验真理的标准、悖论“四项基本原则”、悖论公平公正的邓右伪共集团们嘛!

       所以,每每见其付诸于行动之实践,却无不处处货不对版地出尔反尔、反其道而行之。整个就完全类似邓右们在当年“文革”期间那种“举着红旗反红旗”的自毁政治信誉的表现那样:说一套做一套!明明邓小平在高层涉及“文革”之如何开展的“516通知”政策上,举了手完全同意了的。而领命付诸落实的时候,却又私下里干着背叛自己所曾举手同意的中央政策,而另起炉灶性质的捣乱破坏性的言行。

       因此,总在答非所问、文不对题地转移话题来规避人们所谓针对性的种种质问,而罔顾党规国法的具体规范,口是心非地为邓小平生前之所有违法违规、乱政乱纲做政治和法理之双重标准而为其文过饰非、涂脂抹粉者,不正是这些邓右们嘛。

       这不中共“二十大”召开在即,而围绕着习之连任问题,拥、反两派,又杠上了。据传说,习是拥毛而否邓派。代表着国人社会绝大多数弱势群体的切身利益;而李则反之,是拥邓派而否毛派。并且,还专门跑倒深圳的邓大人塑像勉强,虔诚地鞠躬“拜了神”。代表着那些“高薪养贪”的爆发户们。这不,两边闹得水火不相容、而极尽不共戴天之具体表现。

       那么,透过现象看本质的话,我们可否不妨透视出这么个不争的事实,那就是:毛思想和邓理论,纯属格格不入、而根本不可兼容的两个政治思想意识的体系。否则,就不可能导致其所反映到社会的道德舆论上,会如此势不两立地对抗了。然而,却居然还可以堂而皇之地被人为之“特色”而强权政治式地捆绑在同一个党章里。难怪这个执政党,这四十多年来,其政治宗旨长期不间断地自相矛盾而惨烈地互殴着。甚至不惜动用“使黑”手段而雇凶杀人。

       这不就令人联想到“文革”期间,社会上那些政治“派性”执政了嘛。那不由此又再次以实践检验真理的方式,验证了:“文革”的表现形式,无时无刻不是中存在着嘛。全世界都一样。只不过是,人家并非取名为“文革”罢了。

       问题是,“文革”就“文革”呗,那也没啥。国家宪法规范下之民主言论自由嘛。只要闹事双方,均在在法理规范之可控范围,且“造反有理”的说理斗争还有根有据。那也只能完全依法依规来走向其该结局的方向。然而,如果是“造反无理”,所即指控对方那些人或事,纯属“莫须有”式无中生有之捏造诬陷、且毫无起码的法理法规依据去以理服人,甚至还罔顾起码的道理逻辑不顾而强词夺理,甚至搞社会暴恐主义式毁物、伤人、甚至暗杀等的话,那么,其行径,就肯定难免被法理定义视为为邪恶政治之乱政乱纲了。而这一切跟那些类似香港街头那些没啥起码政治理论素养的暴恐分子动辄所人身攻击、人格侮辱性质的骂骂咧咧什么“奴才”与否呀、“恶法”与否呀,等等,就毫无必然关联了。因为,国家社会街头之任何违法暴力性质之祸殃无辜,别说在毛泽东时代的“文革”期间,一旦发现必被严厉法办;即便在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法治先进国家里,那也绝对零容忍!这不正是西方国家特别细化着针对性立法,长期无时无刻不“反恐”之所在了嘛!这不正是中国毛泽东时代,就已经以“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思想武装,而实施了的先进的统治软实力吗?怎么今天“改革开放,解放思想”,却不学习和效仿人家这类先进的统治政治呀?

       而且,更是法理严厉不容任何中国邓右伪共“特色”式,毫无起码法理条款依据之:副职或下级乱政乱纲性质地喧宾夺主来“决策”其上级、“核心”其上级;以连政治局委员资格都不具备却居然“枪指挥党”着将个人意志凌驾于整个国家中央政府的法理行政权力机构之上谓“核心”之,甚至还下令干亲者痛、仇者快之对人民做“六四”开枪射杀的惨案;退休下野之后仍自毁政治公信力而另续承袭封建帝制衣钵而搞愚民政治之“垂帘听政”。然后,堂而皇之地在党内大搞“特色”封官许愿、买官卖官、拉帮结派、山头主义、结党营私等。还在官媒舆论上公然涉嫌违法犯罪性质地篡改历史、掩盖历史,以达至贪毛之功为己功。还贪盗法理明文规范由正职最后决策之功,为己功。而且,更有甚者,还将所有实践失败的结果,到头来,却还以自己非其在岗正职为托辞,而全都诿过卸责给别人。整个就蚕食性自毁和败坏了执政党内外的社会政治道德操守环境。颠覆性自毁政治公信力。把愚昧毁誉、篡改历史、乱政乱纲、祸国殃民等倒行逆施的邪门歪道之举,涂脂抹粉装扮成所谓“改革开放”而做文过饰非、瞒天过海地欺骗人民之状。却还好意思,一边欺骗性地高喊“依法治国”、“不变初心,方得始终”之类。

       试问:难道这一切非政治光明正大之举,就是那些当今反习连任,而必须重蹈这一切邓右伪共邪门歪道性质覆辙的硬道理吗?难道这一切就是当今反习连任所必须乱政乱纲的“硬道理”吗?难道不是以法理之硬性所依规吗?那么,所谓“依法治国”,不就形同“叶公好龙”了嘛。

       这就难怪国人社会这四十多年来,所一直不间断地潜在于社会中的绝对“民意”:那无不众望所归地缅怀、感恩和呼吁,毛泽东时代之民主宪政内涵的政治环境的回归了。也就不难怪今天的人们,为何更是不屑一顾那邓右伪共集团那强权政治式、而悖论法规地公报私仇性质,而对毛泽东所做缺席审判、死无申诉的那一纸盲目否文革的“中央决议”。而今天反倒更加肯定“文革”之英明正确而及时性了。因为,“文革”之具体实践结果,尽管毛泽东生前已自行为其总结性定义为“三七开”之功过划分,却无不是当今世界所有法制先进的国家中,民主宪政中民主言论自由实质之具体表现!


浏览(2134) (1)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畏齐 回复 东田枫叶 留言时间:2022-10-16 16:51:06
呵呵,江湖一相逢,喝酒猜拳朋友,颔首微笑也是朋友?
回复 | 0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畏齐 留言时间:2022-10-16 16:13:53

呵呵,无所谓你怎么说。问题是:当说我,所谓“有执着的政治理念”的同时,不就等于你也在承认你自己也同样“有执着的政治理念,对天下神器的归属念念于兹,所以必须慷慨激昂”了嘛。对吗?反正呢,俺也尊重你所应该享有的“执着的政治理念”。道理逻辑之天然,应该是平等公正的。天下事物之运作逻辑,就是平等而平衡制衡着运作的。平衡则立,失衡则废。你要是觉得别人的“执着的政治理念”有啥不对或不妥,或大逆不道的话,也没问题。只要好好告诉人家的“执念”多“不对”或“不妥”或“大逆不道”在什么对方即可。以客观中立、就事论事地摆道理地方式说服人家,即可。对吗?否则,光是笼统地指责人家说“你有执着的政治理念,对天下神器的归属念念于兹”的话,就往往令听者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我连你所谓的什么“天下神奇”,到底是个什么东西,都没搞清楚。又如何理解得了你的布道在哪里呢?对吗?

回复 | 0
作者:金无明 回复 畏齐 留言时间:2022-10-16 13:18:28

“正本清源时代,就是没希望,因为下一个轮回就是祸国殃民时代。”

---------------------------

呵呵,甚么逻辑?依你,这世界就应该永久的沉沦下去了?

你不喜欢毛泽东,那么,孔老夫子如何?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新民,在止于至善!“

止于至善,就是正本清源

明明德和新民,正是革命和解放,或者用较时髦的话,就是”改革开放“。

懂吗?


回复 | 0
作者:畏齐 回复 金无明 留言时间:2022-10-16 12:39:47
依我?世界怎么会依我?难道会依你?永远?世上没有永远的事!不会永远沉沦,但一定还有沉沦时代在未来,也许明天,也许有生之年,也许百年之后。历史事实并非秀色可餐,但你必须咽下。毛孔俱已成灰土,不废江河万古流。不要激动,你今天费尽移山心力,其实对大历史没什么作用,卷不及暮雨朝云,都付与苍烟落照。
回复 | 1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畏齐 留言时间:2022-10-16 12:33:54

虽然,你的跟帖是回应别人的。然而,本草民本着“民主宪政”理念之民主言论自由,也不妨提醒的是:你的话,实际上实在偷换政治概念,而作的一种似是而非狡辩。别忘了这么个哲理逻辑:量变引起质变。因此,也只有矫枉过正,才以至于:物极必反、否极泰来的否定之否定的变化

回复 | 0
作者:畏齐 回复 东田枫叶 留言时间:2022-10-16 12:17:36
你有执着的政治理念,对天下神器的归属念念于兹,所以必须慷慨激昂。其实天下神器,不会因为你自承或指斥别人“偷换”“狡辩”而有任何改变。
回复 | 0
作者:金无明 留言时间:2022-10-16 11:23:15

说得好!

邓小平祸国殃民,却被他的徒子徒孙以“改革开放”为名都掩盖过去了!

其实,改革开放就是革命和解放,正是毛泽东一生所领导的大事业。岂能由邓小平一人独揽?邓右们扯着虎皮,无非是做愚民的口号来维持他们的既得利益而已。

今天,必须正本清源,中国才有希望。


回复 | 0
作者:畏齐 回复 金无明 留言时间:2022-10-16 10:54:20
先生差矣。祸国殃民时代才有希望,希望就是正本清源时代到来。正本清源时代,就是没希望,因为下一个轮回就是祸国殃民时代。纵观历史,你见过连续祸国殃民或者连续正本清源上百年的么?“从此后美好的日子万年长”,那是违反历史常识的。
回复 | 1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21,82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 历史报道真相透视刘少奇邓小平当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 习和普均拥民意而再续任再印证了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2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