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切勿把胡哥纯属感恩式平庸无为履责性执政浮夸为啥“功绩” 2022-10-18 14:48:49

       后毛时代之自邓右篡政得逞以来,中国那早已政治本质早已形同伪共性质的执政党“特色”执政党集团, 早就背叛了毛泽东思想那与世接轨之为人道德行业操守准则之:“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落后”的理念。而开始了四十多年之为官者,谁都热衷于自以为是、自以为正确,而被歌功颂德的虚伪“浮夸风”泛滥的政治年代。
       本来嘛,已经好几次看到有人微信中特别转帖些专门为胡锦涛那十年里,纯属“感恩戴德”式报答邓右那涉嫌违法违规、乱政乱纲之所谓“指定隔代接班”,而其实践检验,则纯粹平庸无为之“接力赛”式履责性执政,做“浮夸风”式歌功颂德其所谓“五点功绩”。
       这不今天,又在“油管(YouTube)视频”网上,偶尔打开了一个专题为《胡锦涛父子现状曝光,老天果然还是公平》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95N8neaAc】中,看完那些针对胡哥主政期内之所谓“功”过度渲染之后,本来也不想对胡哥个人的为人和行业道德操守品行,有啥特别的是非或功过之说道的我,却突然觉得,疑似还真得必须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给公平公正地尊重历史,还原历史。而非继续沿袭那邓右伪共“特色”式贪天之功为己功那样,而有必要实事求是地正本清源历史其所谓“五点政绩”的是如下:
       1)首先,言归正传之前,俺必须客观中立得声明:截至到今天的媒体传闻而言,胡哥是个为官政治清廉,而为人品德操守正派之人。无需再做吹毛求疵。
       而所谓的“九年义务教育”并非胡锦涛之功。而是毛泽东时代就早已实行之功!而却被邓右伪共“特色”集团,给打着所谓“改革开放,解放思想”的幌子,再进而欺骗性的所谓“市场经济”的误导下,给非法非规之“产业化”,而导致学生普遍性上不起学,且社会上“学闹”之类的校园暴力,层出不穷、此起彼伏的恶果乱象之后,胡才相应地履行其职责。回应人民的强烈抱怨和呼吁,而不得不将毛时代早已实施的义务教育之功,重新恢复使用罢了。  
       这事可与胡哥,毫无任何“首创”之必然关联。他只不过是有着恢复这一毛泽东思想之功罢了!因此,遣词造句必须定义清楚。并而非偷换概念地断章取义篡改历史。然后,再做听觉上似是而非的歪曲事实和误导视听,而又忽悠成所谓“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而实质却是:使得毛泽东时代,那曾利国利民的政策得到了彻底的恢复,那才是真!
       2)所谓“2006年一月一日起,我国全面取消农业税、到2005年废止农业税止”的做法,那就纯属实践检验真理所证明之:治国理政上悖论法理逻辑之倒行逆施了。因为,这一政策,却又无非在从侧面印证了:胡锦涛执政年代里,根本没有实事求是地针对性纠正那邓右在世时,曾乱政乱纲之“枪指挥党”治下,所悖论科学发展观,而罔顾国家具体国情、另起炉灶搞复辟倒退、胡作非为而自毁我粮食战略、夭折我农业现代化的“包产到户,分田单干”的谬论政策上。
       而却是,无非被动式意在掩盖邓右历史失误之罪责,而刻意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之为邓文过饰非,敷衍了事罢了。所以,他而才搞的这么一出“全面取消农业税”而所谓“开天辟地”的闹剧罢了!
       同时,也可透过现象看本质地透视得出:胡的这一倒行逆施的政策,恰恰说明了:在他任内,整个国家的农业,在邓右伪共“特色”执政集团,背叛了毛泽东思想之“以粮为纲,全面发展”的国防战略性自卫政策之后,中国粮食战略全面溃败失收!农民们普遍性本末倒置地弃耕废农、盲流远方地背井离乡打工谋生。彻底毁我农业,夭折我农业机械化、农业现代化!故而,几乎根本无税可征收!
       3)而所谓“黄岩岛纳入实际管辖”的说道,则纯属是一种,无非把概念上原本该在自己职责岗位上,必须履行捍卫国家主权不受外来侵犯作为自己的法理神圣的职责,再另行包装成所谓“功劳”之加持性而偷换概念,再进而做似是而非之伪命题罢了!
       为什么这么说呀?因为,作为国家主席、军委主席之职责,本来就该为捍卫自己国家和民族切身利益的神圣领土,而必须相应承担并履行其法理所规范、所赋予的职责和权力。有啥好格外自我表功加持的呀?然而,他在任内并没有及时果断而彻底地解决,那首菲律宾故意违法侵略性而搁浅沉底的那艘军舰,纵容其仍滞留于我领海境内、而却遗留下来成了后来继任者之附加负担的事实,就是极大的失责而不该。没啥借口好狡辩的。
       相较于毛泽东时代,毛主席所在其军事统帅之位期间,而履其种种对外抗敌之责后,之所以总是倍受歌功颂德,那是因为,当时历史的具体国情是:在军事装备之硬实力方面,中国在客观上,尚远处于劣势装备而能力上远未达至后来胡锦涛在位时的世界性公认“前三强”的硬实力。然而,尽管毛时代被公认为客观之明显的敌众我寡、敌强我弱的局面,而毛却从不会因为军事装备上客观之劣势弱小,而主动上,无所作为地投降性质地退却、躲避而形同丧权辱国,置国家主权领土和切身战略利益而不顾。而是完全依法依规中,采取有理有力有节外交、战略战术灵活机动的军事等方式,英明果断地拿捏,而巧妙而胜之以达至预期的战略目的。
       4)所谓胡退休后,主动提出不再延续担任军委主席的做法,那也纯属他本该必须依法依规、而非重蹈其邓右式违法违规之乱政乱纲之覆辙,而不再履行国家宪法所赋予的责任问题。这可是党章国法,所明文规范了几十年的了。这并非什么额外的“功劳”或“政绩”。否则,他就当属:重蹈邓右式愚昧落后而复辟倒退回潮到了军阀专权当道之“枪指挥党”性质之违法违规、乱政乱纲之覆辙了!
       而他的正确举措,无非就是:完全以身作则,完全还原到了毛泽东思想时代,那依法治国之政纲常态化之轨道罢了!因为,别说在中国的毛时代,即便全世界范围内,也根本没有类似邓右伪共那类自私自利地以个人意志,凌驾于党国政府之上之违法违规、乱政乱纲的“枪指挥党”的做法!
       而胡哥的这一做法之本身,就意味着,今后,无论谁上台,无论或曰“邓派”、或“毛派”抑或其它什么政治“派”,都必须老老实实地回归到毛泽东思想时代,那种完全依法治国之民主与法治为宪政的民主社会主义制度中去!
       5)所谓他“创造性地提出了科学发展观”的说法之本身,就是涉嫌重复别人之前,早就有所提出过的同样内涵意思的东西。而形同了伪命题!
       试问:难道毛泽东思想不正是完全就是所谓“科学发展观”了吗?不妨好好重温一番毛著作之“矛盾论”和“实践论”中,有哪一段不处处体现着毛思想之“科学发展观”呀?
       而毛主席本人,又何曾具体地误导过他们这些邓右伪共“特色”后来人们,去非但悖论了科学发展之自然法则逻辑规矩之本该“实事求是”的所谓“科学发展观”,而还反其道而行之地大搞“浮夸风”式泡沫经济、“吃快餐”经济之废耕毁田、伤害农民的本利益,而大搞烂尾工程、或“豆腐渣”工程性质地房地产开发等呀?并误导他们去搞自毁政治道德操守环境的公款吃喝玩乐性质的消费了呀?并忽悠他们大搞纵容农民废耕弃农、荒废耕地而背井离乡地盲流全国“打工”养家,而女人们便到城里去卖淫谋生养家了呀?让他们大搞那在豪华奢侈而高大上的高级写字楼及五星级宾馆遍野,以及电视媒体无不处处歌舞升平的背后,却是碰瓷族、啃老族、“地沟油”制假贩假族、拐卖妇婴族等邪门歪道乱象谋生而泛滥成灾了呀?等等。没有吧?毛主席从来没有这么误导其后人去重蹈“浮夸风”式铺张浪费、自废武功、杀鸡取卵、仰人鼻息、靠洋吃饭等性质的覆辙,去进行国家建设之实践吧?根本就没有!
       而打着所谓“改革开放,解放思想”的幌子四十多年来,中国政治舆论媒体,却一直不改这类官方政治上之故意人为篡改历史、颠倒黑白的欺骗性舆论!而把那本来就纯粹是无为而治,甚至还遗留着不少数不胜数的颠覆性重大政治隐患,给其后来的继任者以无形而巨大的执政障碍或陷阱,而导致实实在在的积重难返的被动局面。却还反倒过来自吹自擂着,将其弄虚作假地粉饰为所谓“功劳”或“政绩”等,就实在疑似“地沟油”式制假贩假之嫌不恰当了。实在是在点滴地自毁执政党之政治公信力了!

浏览(252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19,09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 历史报道真相透视刘少奇邓小平当
· 核对毛反对“假共产党”的部分论述
· 若毛时代真一直“吃不饱”、“饿死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 习和普均拥民意而再续任再印证了
· 美众议院针对中国抖音打压性决议
· 欧洲议会通过2023年度欧盟外交与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7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