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针对性回应某网民对俺跟帖中尽显不懂装懂而逻辑漏洞百出 2022-12-28 07:17:04

       首先,无论任何历史人物,无论其再好坏与否,都根本不可能十全十美!故,只说其政治遗产,以及有否千秋万代惠及其国家和民族世世代代的后人。有人对我有篇涉及“泽东节”纪念之发帖,做了如下原文跟帖,称:
      “什么样的领导人是伟人?中国历代都认为是敬业爱民的。所以中国优秀文化就把秦始皇列为第一暴君,因为他对人民是无限索取,在他统治下的人民怨声载道,以孟姜女哭长城为证。毛泽东提出“为人民服务”口号,能证明他的一切的一切是为了人民吗?他把中国人民分成红五类,黑五类说明他把他的子民看成工具和奴才;他把中国老百姓分成农村户口和城市市口说明他对中国农民是没有一点感情的。他根本不爱他的人民,他爱他的江山。与秦始皇一样,江山和人民,他把江山放在第一位。他甚至说:就是发生战争,可以不惜牺牲3亿人民的生命。作者列举数据是可以说明问题的,可惜啊,这些数据全是假的。高产万斤?假的!美帝挑起了朝鲜战争?假的!蒋介石发动内战?假的!五次战役的胜利?假的!(朝鲜战争五次战役全是大失败告终,要不是杜鲁门的亲共政策,麦克阿瑟把彭德怀打得落花流水)可以说,共产党发表的大多数据都是假的。如果说毛泽东统治下人口增长巨大是他伟大的证据,那么大清政府从入关时的几千万人,发展到4万万,这比毛泽东伟大得多了。这就是作者的狗屁逻辑。共产党的喉舌经济学家林毅夫写了一篇文章,列出数据,改革开放初期(毛泽东统治结束)时候中国人均GDP是世界倒数,比非洲贫穷国家还要落后。作者想想,一个没有战争,一个和平时期,经济发展成这个样子,老百姓都要凭票购取生活用品,为什么还有人说他伟大?因为他们别有用心。他们想把中国人民压得永远翻不了身。我爱中国,我爱中国人民,中国人民必须当家做主。让‘为人民服务’的骗人鬼话去见上帝吧”。
       那么,俺的跟帖回应是:

       第一部分:

       我不想重复废话着答复你那么多早就在我先后对其他人的跟帖、以及在我的博客许多文章中有所针对性回答了的问题。因为,你那些问题,不是我一两句简单话,可以完整回答得了的。而是必须展开论述的。然后,我博客中有的是你想了解答案!我只想请教你几个问题,只要你能针对性回答了,那么,你自己也就回答自己的问题了。
       1)为什么你所列打那些所谓的问题,却都是国人社会的人民到今天,仍然自发性由衷拥护和支持的?
       2)如果你认为那是中共洗脑所至的话,那么,为何毛走了这么多年,也被邓右党们暗地里另行专门设定了规矩地抹黑羞辱毛泽东这么多年,今天社会的民间民意,反倒更加不谋而合地认可毛泽东的政治思想理念!
       试问:你有能耐好好地针对性回答这些问题,而不是东拉西扯吗?你所有的这些问题,无不充分显示着典型的书生政治幼稚病!不懂装懂!因此,光靠简单句、人身攻击性质之羞辱性的骂骂咧咧,是根本没有用,也无法令人信服的。而是,必须针对性回答人们的反问的!

       第二部分:

       没有秦始皇当年的统治,就根本不可能存在后来之今天大中华之奠基和形成。就这么简单。不想废话太多这类不着边际的问题!
       言归正传:你之所以肯定回答不了我之前提出的问题,那是因为,你根本无法找出任何站得住脚的普遍性的事实和证据来佐证你的那些逻辑自相矛盾的说道!比如:
       1)你所谓“黑五类说明他把他的子民看成工具和奴才”。如果按照你这么个说法,本草民也多少沾边你所谓的“黑五类”了!我怎么从来没有被“工具和奴才”的感觉呀?而且,试问:你能拿出具体被“工具和奴才”的证据来说服大家吗?拿不出来,就最好别再继续高呼些空洞无而伪命题的口号了!更何况,当年的刘少奇、周恩来、邓小平等出生背景,不也照样你所谓的“黑五类”嘛?怎么他们都仍然高管侯爵呀?我同学中,“黑五类”背景的人,后来毕业被分配进工作岗位后,只要其有一定的才华,受重视重用的人多了去了!而被打倒者,则都无非是政治路线的问题罢了!
       2)你所谓“他把中国老百姓分成农村户口和城市市口说明他对中国农民是没有一点感情的。他根本不爱他的人民,他爱他的江山。”
       试问:中国有着自己具体的、由于历史渊源所导致的具体历史阶段性国情。而这些具体国情,也将无不随着时间的推移、建设的改善而会不断相应调整。那么,试问:根据当年中共废墟中建国初期的历史阶段性具体国情而言,在统治管理的具体手段上,因应具体国情而分成城乡户口有哪一点经不起实践的检验了呀?难道中国的农业不需要人耕种吗?那全国老百姓吃什么呀?靠洋吃饭吗?当时一穷二白的现状,做得到吗?另外,城市里的建设以及各种行业机制之本身,就没有完全实现或发展至繁荣的阶段。而各行各业或各个领域中的服务性质行业,并未来得及在资金和技术等问题上,能综合性的全面兼顾到位。凡事也总得有个轻重缓急或先来后到的具体历史阶段性国情的现实。反正,当时暂时的客观条件就是:钱就这么多,设备就这么多,人才也就这些,可开发或有能力开发的资源等,也就这么多......
       故而,当时,由于法定由国家来安排的就业机会本来就不多,那么,又如何安排得了盲目涌进城里就业或打工的农民呀?难道靠卖淫、碰瓷、偷鸡摸狗、制假贩假、打砸抢等之类邪门歪道来苟活或养家呀?
       你总得有个站得住教的说道吧?否则,任由他们自生自灭,你那才叫做有“感情”呀?那不就类似学校对学生的管理似的,不也照样心中分类着管理呀?该高年级上高年级的课程,低年级上低年级的课程。否则,都一锅粥似的涌入一个大课室里头上公共课呀?呵呵。然后,学生都争争吵吵地抢着那有限的老师资源:这个说,请给我先讲课;那个说,我最先到,请可我最先讲.....之类吗?
       
3)试问:你所谓的“高产万斤?假的”是他这么指示干的吗?抑或别人,即刘邓等时任一线中央领导,擅自忤逆中央决策所干的呀?等等,你都根本没有好好地看过一些真实的党史披露!就在这里瞎蒙瞎猜、以讹传讹!
       4)试问:假设你所谓的“美帝挑起了朝鲜战争?假的!蒋介石发动内战?假的!五次战役的胜利?假的!(朝鲜战争五次战役全是大失败告终,要不是杜鲁门的亲共政策,麦克阿瑟把彭德怀打得落花流水)可以说,共产党发表的大多数据都是假的”的话,那么,我就好奇了:为何自1949年十月之后,在中国大陆执政的政府,不是蒋介石国民党。而是毛泽东的共产党了呀?你总得针对性、前后逻辑可对应的回答,来解决我或众多人这类大脑中的疑问吧?不能总是又再愚昧政治类似,以纳粹“戈培尔”式假话骗人、或继续顾左右而言他着转移话题吧?
       
5)而你所谓的“共产党的喉舌经济学家林毅夫写了一篇文章,列出数据,改革开放初期(毛泽东统治结束)时候中国人均GDP是世界倒数,比非洲贫穷国家还要落后。”的说道,我就想问了:你能有什么具体的官方史载证据,可以佐证林毅夫所写的所谓“GDP是世界倒数”的呀?你这不典型的文盲式不懂装懂吗?你能否上谷歌网上,首先查阅清楚以后,再来胡说八道呀?
       再则,你故意选择性地拿那么个从未经历过毛泽东时代社会的、并且还是毛走后多年,才姗姗来迟到大陆发展的林毅夫的一面之词说道,来替代真实的党史记载,好像实在是没有任何说服力了吧?你是否实在是有点类似:病急乱投医了吧?找错对象了、抓错药方了吧?
       
6)你所谓“作者想想,一个没有战争,一个和平时期,经济发展成这个样子,老百姓都要凭票购取生活用品,为什么还有人说他伟大?”的说道,我想试问:抗美援朝是战争吗?援越抗美是战争吗?对印度反击战是战争吗?西沙反击战是战争吗?珍宝岛反击战是战争吗?
       再试问:若非当年在被美蒋封杀围堵颠覆的威慑下,以及原本起步时一穷二白地底子薄的话,那么,不实行那什么“老百姓都要凭票购取生活用品”的话,那么,又如何做原始资金之积累而打造、奠基出世界级别的类似两弹一星、大飞机、舰船工业、汽车工业等之类尖端现代化科技的底子呀?而今天中国大陆那些赖以被你们这类公知们成天不自量力而自吹自擂的所谓“厉害了,我的国”、或谁谁又“这吓尿了,那也吓趴了”之类的硬实力,不都是当年毛时代那什么“布票呀、粮票呀”的精打细算、却又不乏公平公正的分配制度的管理,给累积堆积起来的嘛!
       否则,谁还会给钱中国干呀?你给钱呀?蒋介石给钱呀?尚未进入的联合国给钱呀?你这类人说政治历史,真实类似文盲!所以,你这类港台类腔调的民主政治,整个就类似文盲,瞎折腾!就会类似制假贩假而坑蒙拐骗那样!
       7)试问:今天的欧美先进国家,也包括港台地区的政府,其之所以先进之处,有哪一点不是在践行着毛泽东思想之“为人民服务”呀?假设当年败退台湾的蒋介石,不正是总结经验而好好地学习毛泽东思想的话,他还能控制得住台湾并将其建设好吗?试问:假设不是毛泽东思想能让人民“当家作主”的话,今天的人民还会那么缅怀和崇拜他吗?这不都是因果关系嘛!不正是由于他年代,人民感受到的民主自由更多、言论更自由、日子过得更幸福等,所以,今天的国人社会,其人民百姓才会自动怀念他了嘛!假设不是邓右党的否毛反毛之倒行逆施,这四十里,根本不会发生这么多人的远洋外流移民!假设不是今天的人民百姓生活得更困难、更贫穷得养活不了自己,而不得不靠政府搞“扶贫济困”的话,不是一再疫情防控期间一再被非法流氓式暴力镇压得死伤无数、跳楼无数的话,今天就不可能发生那么普遍性自发性缅怀、呼吁毛泽东!认可毛泽东之伟大!当然,历史,就是历史。无法假设!
       今天的国人社会之普遍性自发缅怀毛泽东,就犹如当年中共红军之一再打败仗、损失惨重而几乎灭亡之际,那种“抬头望见北斗星,红军想念毛泽东”之再现!这就是地地道道的民主民意!谁也无法熟视无睹地罔顾着强词夺理着狡辩!




浏览(1587) (4)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盘桓 留言时间:2022-12-29 05:07:35

呵呵呵,试问:实话实说,还如你所瞎蒙瞎猜的“型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啦?呵呵,那么,你就不妨以详细的遣词造句定义一番,你所谓的被“工具和奴才”是如何个具体解释嘛!好吗?是否我必须得听你胡说八道或假话连篇的洗脑,即,当你“工具和奴才”,那才不算是你所谓的“工具和奴才”呀?呵呵呵。那你不就确实相当于当年那些恶霸独裁“黑五类”了嘛!那不就实实在在地印证了毛客观实事求是地在统治管理学分类出“黑五类”,也没啥错嘛!就完全类似俺当年菜市场买菜时,看到那些摊主销售其青菜时,不也同样分类:好、中、坏嘛!这就是具体的管理技巧!你连这都钻牛角尖。你煮饭、炒菜之前,从冰箱里取出食材准备时,不也如此嘛:剔除坏的,挑出到期马上必吃的,存放缓吃的。这不就完全深入浅出的客观常识嘛。

我就发现:凡属你这类人,是根本说不出道理,以理服人的。所以呢,只能动辄:要么,人身攻击别人;要么,东拉西扯转移话题。如果你这类人有职有权的话呢,就肯定粗暴大人骂人呵斥不同意见者。如果你这类人,类似邓小平那样掌握军权、或手中有枪的话,那么,一旦狡辩不下去,就会立马下令军队开枪射杀,或亲自掏枪枪击对方。

回复 | 0
作者:盘桓 留言时间:2022-12-29 00:06:49

【本草民也多少沾边你所谓的“黑五类”了!我怎么从来没有被“工具和奴才”的感觉呀?】


典型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真可怜!

回复 | 6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21,51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 历史报道真相透视刘少奇邓小平当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 习和普均拥民意而再续任再印证了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2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