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胡耀邦揭秘邓当年借清明悼周而实为违法敌对性倒毛的实质 2023-01-02 18:40:49

       以前,还真的以为,那今天仍有人打着官腔而老调重弹的1976年清明节时,所借机发生的“四五”暴力搅局事件,乃所谓“以天安门事件为中心的‘四五’运动,实际是一次悼念周总理,声讨‘四人帮’,拥护以邓小平为代表的正确领导的人民革命运动,鲜明地表明了人心的向背。这场运动虽然被镇压下去了,但它为后来粉碎‘四人帮’、结束‘文化大革命’奠定了伟大的群众基础,也为邓小平第三次复出和成为党的第二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创造了历史的前提”的说道,是真实的呢......

       然而,根据后来胡耀邦,在他去世不久之前,他亲自主动地向杨尚昆所亲口揭秘透露的真相,邓右党们今天的那些狡辩,只不过在以一种:纯粹以事物的表面现象做障眼法,而掩盖事实真相的手法,再进而本末倒置地逻辑上偷换概念的方式,做似是而非的歪理谬论之误导视听罢了!

       由于胡耀邦去世之前,亲自所向杨尚昆的披露,而由后者将其日记了下来的那段历史真相,实乃已经以胡耀邦本人之曾亲历被时任国家副总理邓小平的背后指使(切记:所谓“背后指使”的意思,就是纯粹欺上瞒下而非法非规之举),而亲自组织、煽动该事件的事实,而完全印证了:毛泽东当时对邓小平的处理手法,其判断完全有根有据;其决策完全依法依规。准确针对、果敢拿捏!手段正确。否则,当断不断,反受其乱。这就是正义之政治,反击那尚处于准敌我矛盾性质的政治中,将扼杀于恶化性演变的萌芽状态中所必须之准确出击。

       然而,尽管如此,毛泽东也竭尽全力地遏止事态之异变性完全演化为敌我矛盾性质的关系,而根本没有采取任何悖论法理法规而践踏司法而粗暴武力性质的所谓“被镇压下去”的手段。这无非纯属邓右伪共党们,这些年来所总以历史信息不对称的方式,而做偷换概念、似是而非的欺骗性误导视听之所作所为罢了。       

       故而,即便随着时间的推移、历史进程的更迭,也始终经得起那不断的实践检验,而印证着毛泽东根本没有冤枉邓小平。更没有任何扯得上“莫须有”的痕迹!这就毛泽东政治厉害之所在了!自己从来不干任何涉嫌违法违规、乱政乱纲而事情,而确保着自己正义政治的历史形象。

       而邓小平,则纯属政治叛逆而心态邪恶使然,而必处处政治动机不纯。自以为很聪明,而热衷于违法违规、乱政乱纲性质的邪门歪道。这就必然自纵性忘乎所以而触犯法规、咎由自取了!把当时毛泽东原本无意将其撤职,而无非就冀盼能通过对邓当时的错误思想,进行比较严厉的批判,以达至教育、帮助并挽回邓本人,而仍继续原岗位任职下去的善意给彻底辜负!他自己却还总自以为是自己那点阴暗的邪门歪道小聪明,而不谦虚接受。以为对付早已年迈体衰、风烛残年的毛泽东主席,能欺骗就欺骗。还自以为得计而不思悔改、回归正本。故而,该事件不就正类似“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那样,而导致了毛主席仍对他抱有仅存的那点希望,彻底丧失而彻底撤销了他所有职务,让他回家暗度安度晚年罢了嘛。       

       然而,仅此而已,却也从未有过谁,后来之对邓有过今天还有人在继续无中生有的那所谓“迫害”他。因为,假设由于政党内部之政治宗旨性质之非志同道合,而导致分道扬镳或撤职或辞职,就可以被“莫须有”诬陷为遣词造句为所谓的“迫害”的话,那就荒唐得可笑了。那么,全世界任何国家之总统解聘国防部长或其他什么部长,或上级撤职下级,或公司企业老板因故解聘或开除其任何下级或员工,都可以践踏司法之夸张或诬陷成其遣词造句之所谓“迫害”了......这就是邓右党伪共集团一直以来滥用其官媒所偷换概念、似是而非的假话连篇骗人之所在了!

       由此可鉴:临走之前的毛主席,之所以政治上对邓做最后的放弃,其政治背景的根本因素很多。然,其最直接的因果关系,并非他跟跟“四人帮”之间的争斗。而恰恰正是这一次“四五”清明节暴力闹事被视为准敌我关系之对抗性政治,而不再政治可靠!而邓右伪共党们今天所强词夺理狡辩的所谓当时“声讨‘四人帮’”的幌子式说法,实乃“声讨”毛泽东主席。而这种政治障眼法,那也根本欺骗不了毛。而后来的四十多年以来,实践检验真理的事实验证,也无不证实了毛的这一准确判断。

       而与此同时,却透过现象看本质地反过来印证了:这几十年来,邓右党伪共集团的官媒舆论上,所一直掩盖或篡改历史真相、而却仍信誓旦旦为邓大人在政治上涂脂抹粉地文过饰非,而以官方性质做假话连篇之所谓当年那场1976年清明节所发生的“四五”暴力运动, 纯粹乃群众性悼念周总理的活动性质所致;又所谓跟邓小平搞政治反革命政变毫无关系;或所谓邓小平并非幕后操作的“纳吉”说道...... 而该属被“冤枉迫害”、被“莫须有”等,云云...... 结果,这一切反面教材性质的表演,却适得其反地被视为了:纯属政治邪恶性质之假话谎言而自毁官媒行业道德政治操守的公信力!而邓右党们的政治信誉,在胡耀邦亲口揭露真相下,早已全面破产!

       而且,非但事实完全如此,同时也可不妨透视其所谓“拥护以邓小平为代表的正确领导的人民革命运动,鲜明地表明了人心的向背”的说道中,其特意所谓“以邓小平为代表的正确领导的人民革命运动”的遣词造句所潜藏的含义,就可以透视出了他们今天自己当年之所作所为的事实之印证。这也就意味着,今天的邓右伪共党们,也不得在事实真相被揭穿的面前,被迫无奈地承认了邓小平当年,确实触犯了而党规国法,而被撤职下台之理所当然,公平公正而从未被任何冤枉了!

       然而,与此同时的另一方面,也必须客观中立而实事求是地历史性承认:1976年初,邓之突然间倒台时,当年的社会人心背向,确实有相当多的人(也包括本草民俺笔者在内),却由于不明中央高层斗争中那么多是是非非的真相背景,故而,都普遍性同情邓小平。而就必然难以理解毛当时倒邓的决策。还以为毛肯定老糊涂而昏花,被小人骗了。同时,人们也就更加政治意识之误解,而恶感矛头直指向了当时在政治大方向上,确实代表着毛泽东思想正确政治路线的“四人帮”。

       而当年社会的人心政治背向,就完全一如今天之颠倒过来一样:普遍性拥毛拥文革,而彻底否邓反邓之违法违规、胡作非为、倒行逆施而祸国殃民的政治颜色革命。思想意识上,在上当受骗而吃苦遭罪、受迫害多年四十多年之后,彻底一次性的质般飞跃性觉悟了!这不也正是今天所形成的国人社会之普遍性热烈拥毛而反邓的“群众基础”了嘛!这也正好印证了中国人那句俗话,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世间万物之运作,公平公正而无不逻辑规矩于平衡则立,失衡则废,失衡则必制衡。

       实质上,当年那一切误解毛之决策,而同情邓问题之根本因果关系,无一不恰恰由于,当年的整个党国社会,包括中央高层中在内,仍普遍性没有看懂或从思想深处领悟毛主席所发动的那场,旨在文化思想领域上所进行的政治“反围剿战役”性质的、辉煌伟大的文化大革命运动的根本原因。这也正是邓右伪共党集团们,今天可赖以断章取义历史而偷换历史概念着振振有词地所谓“它为后来粉碎‘四人帮’、结束‘文化大革命’奠定了伟大的群众基础......”的强词夺理狡辩之所在了!

       然而,再回头重温当年阴谋诡计得逞后的邓右党们,其在得势之后,不也照样以毛泽东、毛泽东思想、反毛之“文化大革命”而另行“照葫芦画瓢”式如法炮制“文化大革命”式反扑。而反过来以邓右那些“特色”歪理谬论来洗脑整个党国中央和社会的人们,以替代毛泽东思想,而搞政治上之背叛马列毛政治宗旨颜色革命的同时,还不断地以“阶级斗争”手段非公非正地规清除毛思想路线的人,以及非法非规而践踏司法地反过来“莫须有”式审判王张江姚,而制造更大冤假错案了嘛。也就做实了 :他们口口声声否定“文革”,而却又无不照搬“文革”手法;他们信誓旦旦否定“阶级斗争”,而却又无不残酷无情地运用“阶级斗争”来践踏司法而货真价实地“迫害”陷害无辜了嘛!这不处处自相矛盾地打了他们自己否“文革”、否“阶级斗争”的嘴巴了嘛!你否定之、反对之,却为何还使用之呀?那不典型的“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真实写照了嘛!

       而在毛走之后,华国锋那政治肤浅愚昧之一系列自取灭亡式毫无政治原则底线性质的对邓右党伪共集团的一系列政治投降主义性质瞎操作,其因果效应,不正是以实践检验真理的事实,印证了毛主席生前的英明洞穿性的预判了嘛:“卫星上天”之类国家尖端科技日新月异发展性质的成果,那完全是毛生前战略规划之政治遗产之必然水到渠成;而“红旗落地”的事实,不正是邓右党伪共集团全面政治颜色革命而复辟倒退、胡作非为而祸国殃民之必然事实了嘛!

       试问:中国执政党之自邓小平篡权夺政之后,违反党规国法而以“枪指挥党”而开始的一系列违法违规性质解散社会主义制度下农村国有集体化之人民公社而复辟倒退回到旧社会愚昧落后的所谓“包产到户,分田单干”而毁掉了农业;以及解散社会主义制度之法定性质的公有制而贱卖国企、损公肥私,剥夺人民法理享有工作谋生的人权;以及自废武功而前功尽弃地以强权政治的狡辩借口而勒令下马,包括那已历经多年艰辛自主研制且试飞成功了“运十”大飞机在内的十几项尖端科技项目;以及,还下令开枪射杀当年完全合法合规上街游行示威,而抗议邓右党伪共集团种种胡作非为、倒行逆施的“官倒”贪污腐败行为的游行群众;等等...... 难道这一连串有着无数事实根据、而并非伪造杜撰的历史真相,不正是涉嫌违法犯罪、乱政乱纲的事实吗?而还可能是那巧立名目下之假话骗人的所谓“改革开放”吗?能骗谁呀?

       而邓右当年这类涉嫌违法犯罪性质而乱政乱纲的所作所为,且不说毛泽东绝对不会允许,即便周恩来、朱德、彭德怀等,也都未必能容忍!那就更不要说,设若搁在全世界的任何类似美国、加拿大、英国或其它法制严明的国家里的话,那就更是根本不可能被其国家法律法制所能接受的了!



浏览(2533) (2)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盘桓 留言时间:2023-01-02 19:52:18

我就简单地针对性反问你:邓小平一直反对毛泽东思想的农村集体合作化问题。而顽固搞他的“包产到户,分田单干”。而毛走之后,他篡权后,也确实这么与毛的思路对着干了!然而,干成功了吗?而中国农业因此实现了农业机械化现代化了吗?农业粮食一直大丰收了吗?农村的农民们,都普遍性安居乐业于乡土而过着天天团聚而天伦之乐的衣食家居改善而丰富的日子了吗?呵呵,你能实事求是、客观中立地回答这类问题了吗?你千万不要瞎编乱造着骗我。我可是老家来自农村,而时常跟乡民保持沟通的!呵呵呵

回复 | 0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盘桓 留言时间:2023-01-02 19:45:01

1)别忘了,你在说这句话之所谓“因为邓如果在毛死之前,就敢于反毛,真的令人肃然起敬”的之本身,就已经已经在实践检验真理所验证一切的事实上,打了你自己嘴巴了!问题是:他所反对毛的问题上,反对得正确了吗?你能具体地告诉我,他所反对毛的哪一点是被后来的实践检验为正确的了呀?请您大人具体一点、针对性回答我问题,好吗?不要转身又来答非所问地东拉西扯了!

2)没有任何历史事实可以证明:毛生前不允许正确性的反对他!知道吗?有本事,你也请具体照出例子来反驳我。否则,你就又在等于自己理屈词穷!

因此,你所谓“肃然起敬”没问题。然而,你总得先搞清楚,那令你“肃然起敬”的那些“反对”之点,都正确了没有吧?而非盲目为“反对”而“反对”,为“拥护”而“拥护”吧?那不就成了文盲性质的愣头青了嘛

3)毛泽东生前,反对他人多了去了。就仅仅以周恩来做例子,在过去的战争年代里,不也反毛反了不少次了嘛!那又怎么样?毛泽东对他秋后算账了吗?而周恩来所反对的,经得起实践检验而正确了吗?假设正确的话,他当年为何要自动拱手让第一把手的地位给毛泽东指挥呀?呵呵呵

说实话,你那些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不着边际的回应,就看得出,你在跟我这类帖子之前,根本就没做过啥核实调查的作业!就热衷于不懂装懂!


回复 | 0
作者:盘桓 留言时间:2023-01-02 18:57:00

你说的如果都是事实,就是在世人面前为邓评功摆好。因为邓如果在毛死之前,就敢于反毛,真的令人肃然起敬。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19,16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 历史报道真相透视刘少奇邓小平当
· 核对毛反对“假共产党”的部分论述
· 若毛时代真一直“吃不饱”、“饿死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 习和普均拥民意而再续任再印证了
· 美众议院针对中国抖音打压性决议
· 欧洲议会通过2023年度欧盟外交与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7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