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针对性回应本论坛上网名“钟伟”者几个跟帖!请勿再言我不回答! 2023-01-09 07:24:02

       本论坛上,有位网名“钟伟”者,针对性俺那篇题为《透视《“人民公社”制度下的农民是不是“农奴”》一文之不懂装懂而自欺欺人》拙文,做了跟帖中,又重复性废话的提问而还怪俺不回答他的问题。然而,我的回应帖子,只要稍微长些,就老是别限制不让发帖。所以,为了上下文连贯性而较为易读易懂起见,只能专题在这里有所针对性。具体如下:’

       第一个问题,该网民对俺跟帖原文称:

      “【你总得针对性回答我这类问题吧?总得解决我大脑中的疑问吧?】

      “由于你们这些人很难听进去事实真相,所以我本不打算回应你了,看到你的这句话比较还虚心、诚恳,所以再说几句。

      “1、你说你经历过毛时代,请问:1958年人民公社成立时你出生没有?1976年毛泽东死的时候你几岁?

      “2、你说“当初任何农民,都可以出去打工。也可以搞自己的生意!”,这说明你根本就不了解毛泽东时 代。哪个地方的干部允许农民出去打工?全中国没有一个地方允许!

      “3、你说:“既然你口口声声所谓毛泽东“罪恶”的话,那么,我就好奇了:1)到底他都具体地“罪恶”在 什么地方呀?2)既然如此“罪恶”,却为何今天的人民群众仍在自动、自发、由衷地缅怀他、敬仰他、崇拜他、  捍卫他呀?”

       “我告诉你,毛泽东罪恶滔天,最大的罪恶是搞人民公社和农村大食堂,饿死了数千万农民。我家乡的农民被饿死1/4左右,悲惨至极,我是亲历者,不是道听途说。从1957年到1980年(分田到户)全国人民都吃不饱饭,全国的食品和各种日用品都紧缺,使用粮票、布票、油票等等,你见过吗?这是不是事实?至于搞反右派、文革造成的灾难就不再一一列举了。

      “为什么现在仍然有很多人怀念毛泽东?原因很简单,那是毛泽东几十年洗脑教育造成的。现在习近平仍然在维护毛,不允许批评毛,所以很多老百姓不知道真相(他们只知道自己所在地的局部情况),只相信那些空洞的所谓‘伟业’。如果允许揭露和批评毛泽东制造反右、大饥荒和文革的具体罪行,崇拜毛的人就不会那么多。”

        那么,我也来针对性的反问的同时回答你:

        1)关于你继续重复性所谓“最大的罪恶是搞人民公社和农村大食堂,饿死了数千万农民。我家乡的农民被饿死1/4左右,悲惨至极,我是亲历者,不是道听途说。从1957年到1980年(分田到户)全国人民都吃不饱饭,全国的食品和各种日用品都紧缺,使用粮票、布票、油票等等,你见过吗?这是不是事实?至于搞反右派、文革造成的灾难就不再一一列举了”的的一些列问题,我早就在我博文中,分别转载和针对性撰文,回答过你这类问题了,你为什么在没法针对性回应我的情况下,还在继续重复废话!尤其是你所谓的人民公社问题,我这一切帖子,就已经非常明确地论述到这个问题了。这本身就是回答了你的问题!有本事,就该根据我的回答,具体地拿出理论根据来针对性地反驳我!

        2)假设你所谓“从1957年到1980年(分田到户)全国人民都吃不饱饭”的话,人口的总趋势却为何一直再增添呀?为何毛时代的适龄夫妇大多都生育好几个孩子、兄弟姐妹众多,却还可以:非但正常养活,且还可供养至教育长大呀?这不正是毛时代所免费提供的吗?而免费提供,不就等于给钱你了吗?可见你这个道理逻辑,与社会事实,根本都不吻合!笑话!这不就回答你了吗?你怎么不敢回应我的这类反驳呀?我跟你一样,是过来人。所以,你能偏偏得了我吗?

       3)你所谓“全国的食品和各种日用品都紧缺,使用粮票、布票、油票等等,你见过吗?”,是毛造成的吗?而不是废墟建国至初始阶段之历史具体阶段性底子薄、以及凡事都比有个轻重缓和、先来后到等假以时日之过程吗?

       4)你所谓“饿死人”的说道,有两个概念!不要混淆着谈!第一,我从来没有否认过你所谓“饿死人”!第二,而你所谓“饿死千万人”的话,你就必须提供图文并茂的、当年官方报道图文佐证之了!你不是口口声声所谓“亲历者”吗?怎么就拿不出这类历史信息呀?呵呵,即便不是中共官方,哪怕国民党政府或国际组织的来源都可以!否则,我如何采信你呀?再回头到我第一个提及的“饿死人”的问题,那是,毛泽东之故吗?而非刘少奇、邓小平他们自己擅自另起炉灶所搞的“共产风”、“浮夸风”问题吗?我都转载这么多具备官方性质的党史记载,你怎么总在视而不见地罔顾而答非所问着重复废话呀?

       5)你所谓“全国的食品和各种日用品都紧缺,使用粮票、布票、油票”的说道之本身,就已经自己回答了自己的问题了!
       既然你都承认当时“全国的食品和各种日用品都紧缺”的事实的话,那么,当年国家的统筹政治上“实行使用粮票、布票、油票”的做法,不正是充分体现了法理面前、人人平等,而公平公正、平等待遇的“民主宪政”的事实了吗?难道你还想一步登天,马上豪车豪房呀?

       再就是:假设没有当初这种做法,又何来从废墟建国之一穷二白的实际情况中,做国家资金之原始积累呀?而没有资金,又何来应付那几场必打之反侵略 的卫国战争以及奠基尖端科技和国家工业化系统呀?谁会给你那么多钱呀?你给呀?你能告诉大家,谁可以提供这些资金吗?因此,当年中国之所以在短短的三十年之内,其综合能力,就跃居世界几强的事实,不正是靠你所谓“使用粮票、布票、油票”等精打细算的积累堆积起来的吗?否则,哪里还有后来之今天的“豪车豪房”呀?

       第二个问题,该网民对俺跟帖原文道:“在八十年代初期和中期的思想解放运动中,允许批评毛泽东的错误,平反了许多冤假错案,曾经把毛泽东拉下了神坛,大部分老百姓不再崇拜毛。可是8964之后,邓江胡习为了维护共产党政权,不再允许公开批评毛泽东的错误,使得毛泽东又慢慢走回了神坛。根据你的年龄,这个过程你应该知道”。

       我的针对性回答如下:

       你这句所谓“可是8964之后,邓江胡习为了维护共产党政权,不再允许公开批评毛泽东的错误,使得毛泽东又慢慢走回了神坛。”的说话之本身,就已经从侧面证明了这么个事实:

       1)原来:之前,毛之所以一直在“神坛”上,完全就是人民自发性由衷崇拜所至!只不过是后来,被“邓江胡习”专制独裁不让民主言论自由、不让信仰自由了,所以,毛才走下神坛的.....

       2)故而,恰恰政治由于后来的今天,否毛就必然丢失政权了,所以,才有了你所谓的“为了维护共产党政权”,而不得不“使得毛泽东又慢慢走回了神坛”的......

       而你这整段话所遣词造句的逻辑,就该是这么个意思了吧?那么,这不正好,恰恰打了你自己嘴巴了嘛!你这个说法,不就恰恰真实地反映出了如下事物发展的必然逻辑规律嘛:

        1)任何事情,往往也有这么一个从误会而错误,再到终于领悟而回归正确的认识事物的过程了嘛!这就犹如:原先走错了路,便越走越远越离谱之后,才终于发现,当初是自己愚昧无知而弄错了,抑或上当受骗了。故而,必须“亡羊补牢,未为晚也”,而必须学会聪明地知错必改、必纠错了呗!而人们对毛泽东以及对当年那场文革的认识过程,不正是如此这般嘛!

        2)故而,只要坚持法理上之民主宪政、民主言论自由、信仰自由等等,那么,人民群众,就必然会自发性、由衷地拥毛、崇毛的事实了呗!那么,不正好以事实,反过来说明了,那完全并非你们所强词夺理而牵强附会着生搬硬套地所谓“被洗脑”之故嘛!?

       那不恰恰以实践检验真理的事实验证、说明了:你们反毛之流,一直编造着假话谎言来“莫须有”罪名着诬陷抹黑毛泽东,也根本没有用嘛!人民根本就无法采信你们成天假话连篇着杜撰、伪造历史的坑蒙拐骗嘛!比如:就类似我这种人那样,不正是被邓右党伪共集团篡权夺政之后,那一系列弄虚作假而货不对板的“改开”,害苦了而活不下去了,才被迫背井离乡远洋移民。而出国谋生了这么多年之后,却居然反倒更加领悟毛泽东之英明正确起来了嘛!

       因此,那是你们那些人,除了人格羞辱、人身攻击式骂骂咧咧以外,却空洞无物的简单句口号等,所能洗脑得了的吗?你们都根本经不起我的反驳!都根本拿不出任何真正意义的、站得住脚的证据来佐证你们那些胡说八道!而且,你们还特别心虚害怕我这类人,反过来质问你们、请教你们出示证据来佐证之类的提问!一问就急,就必骂人、就言辞暴力恐吓辱骂!

       3)这也就必然可透过现象看本质地透视出:你们邓右党政治上至虚伪性、而独裁专制性呗!打着红旗反红旗!即:打着“共产党”的招牌,干着弄虚作假而纯属独裁专制霸道而假民主式,欺负打压人们言论自由、信仰自由的事情呗!打着所谓“改革开放,解放思想”的骗人幌子,却干的全都是涉嫌违法犯罪、倒行逆施、胡作非为而非法“不争论”禁言人民、镇压人民而祸国殃民的邪门歪道呗!连设若搁在欧美任何国家社会里,也法理绝不允许的类似邪门歪道呗!而这一切,不正是伪共集团的性质,又是什么呢?

       第三个问题该网民对俺跟帖原文道:贫农写的那篇文章《“人民公社”制度下的农民是不是“农奴”》,讲的全部是历史事实,因为他是亲身经历者,用不着说谎。我也是那个时代的亲历者,我可以证明他说的都是真话。所以你应该好好拜读,以纠正你头脑中的错误认识。你头脑中的错误认识是多年来接受虚假信息造成的,要用真实信息挤走虚假信息。”的说道。

       而我的针对性回答如下:你这类重复性答非所问的问题,我已经在我自己所发表那篇文章中所针对性驳斥!所以,无需重复废话。请你仔细看清楚全文再说。看不懂,或故意熟视无睹而罔顾之,则另当回事了!那纯属你个人钻牛角尖的问题了!所以,你继续重复口号性质的简单句,根本就没有说服力

   


浏览(1375) (2) 评论(1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钟雨 留言时间:2023-01-10 06:11:20

呵呵呵,你人格侮辱、人身攻击式骂骂咧咧,对我有用嘛?你去阻拦全世界嘛!人家全世界都在研究毛泽东思想,都在不断地毛泽东思想化的民主宪政呢!你以为还是你邓右党伪共集团那些“不争论”、
不再看群众的脸色行事”呀?全世界都在无时无刻不在“文革”式看着群众的脸色行事呢!我明确告诉你:你根本没啥政治理论水平。你之前,也不知道去哪里抄来一段重复废话般胡说八道的东西,还说我不回答你的问题。回答了你,却是你看不懂。却还继续东拉西扯,而文不对题地答非所问式骂骂咧咧!可见:你哪里懂什么政治道理呢?你哪里可能有摆事实、讲道理的涵养呢?不就只能靠简单句、口号式、恐吓性地骂骂咧咧嘛!别忘了:对俺这类人,不管用!

回复 | 0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盘桓 留言时间:2023-01-10 06:04:03

毛泽东思想是你说的这么两句简单标题式口号吗?呵呵呵,难怪你那么文盲类肤浅无知!一知半解,却还不懂装懂,骂别人白痴呢!难怪你只会骂骂咧咧、耍耍暴恐主义言论态度!你要知道什么是毛泽东思想吗?好好找几本毛泽东的书来看看嘛!否则,为何毛泽东带领的军队总是打胜仗呀? 为何毛泽东在世时,世界列强都不敢欺负中国,而主动找中国建交呀?

在和平建设时期的毛泽东思想精髓,那就是民主宪政!跟全世界一样!而你所谓“以阶级斗争为纲”,二是“在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就是具体手段!还有更多:“以粮为纲,全面发展”。这就是本身就是民以食为天!就是经济建设为中心!还有“独立自主,自力更生”为主,援引外来而“洋为中用”为辅。并以此“实现四个现代化”!而不是邓右那套投降主义,而仰人鼻息、靠洋吃饭的所谓“造不如买,买不如租”之类洋奴哲学,而一厢情愿地想跪地求饶西方讨好之想买到人家核心技术。结果,自欺欺人,狠狠被打脸!还自废武功地毁掉大飞机、光刻机、洲际导弹等尖端科技的研制;还毁掉了人民赖吃饱饭的自主粮食生产!被严重地拖延之后了三十年!

而邓小平时代所谓“吃饱饭”是怎么回事呀?那就农业被毁而粮食收购不上。只要自废武功下马了毛时代已经开始在研制、并成功试飞了的大飞机等尖端科技,再进而大裁军等,将这些毛泽东时代积累下来的资金,用于进口粮食!而且,还放带头纵容公款吃喝!等。这就是所谓“改革开放,解放思想”!荒唐透顶!


回复 | 0
作者:钟雨 回复 盘桓 留言时间:2023-01-09 21:48:19

毛思想病毒是马列病毒的变种,已经进入东田这类毛粉的全身,包括头脑、心脏、眼睛、耳朵,已经无药可救,不论是连花清瘟还是辉瑞特效药都救不了他了,只能把他送火葬场排队了。

回复 | 3
作者:盘桓 回复 东田枫叶 留言时间:2023-01-09 20:40:51

你知道什么是毛泽东思想的精髓吗?给你普及一下吧:

毛思想的精髓,一是“以阶级斗争为纲”,二是“在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

你说的欧美的那些社会风尚,跟毛思想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包括你熟悉的“老三篇”。

整个一个白痴!跟白痴交流我都快成白痴了,哈哈哈哈!

以后你就是提供再多的笑料,俺也笑不起来了。奉劝你还是快回医院吧,按时吃药!


回复 | 5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盘桓 留言时间:2023-01-09 19:18:05

呵呵,似乎我还得感谢你了!难怪凡属邓右而反毛之流,总热衷于说假话,口是心非骗人之后,还居然生搬硬套个理由来狡辩下去!呵呵,难怪你那些回帖总是逻辑自相矛盾,南辕北辙了!你就请好好地帮俺提高点击率吧!帮转帖!呵呵呵

回复 | 0
作者:盘桓 留言时间:2023-01-09 18:58:20

我是看你那酷似懒婆娘的裹脚布一样的文章无人理睬,才可怜你、搭理你一下。如果你对我展示你那句【更何况全世界先进国家,无论美国、抑或加拿大、抑或欧洲,都无不运用毛泽东思想这一民主宪政的理念】,戳到你的软肋,感到恐惧,或者难为情,唯恐你的同伙用来攻击你,我可以不再展示,也可以不再进入你的园地。

不过,这么有趣的奇谈怪论,还是让更过的网友当作笑料取乐,才物有所值呀!

回复 | 5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盘桓 留言时间:2023-01-09 18:29:22

另外呢,我不妨提醒你:是你口口声声说不再来跟帖我的文章的。怎么?又再继续口是心非、假话连篇、自食其言了呀?呵呵,你还有起码的为人信用吗?而你这类出尔反尔、说一套做一套的举止,不就恰恰以你自己的言行,反过来证明了:你就是一个一直说假话造谣的人了嘛!否则,怎么可能做人做得那么贱,而没有骨气呢?如果是我,我就不会如此!说到做到!这就是毛泽东思想!呵呵呵。也只有拥邓的人,其人格才以至于如此自食其言、坑蒙拐骗

回复 | 0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盘桓 留言时间:2023-01-09 18:25:25

所以,你说得不错嘛!看看今天中国社会那么多人自发性热爱毛泽东,不就意味着,人们不再愿意误会江青了嘛!呵呵,因为,她是一个非常勇敢而了不起的中共党员了嘛!在法庭上,她义正词严、痛斥诬陷、揭穿背叛,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义薄云天!整个就类似当年面对国民党的严刑拷打时的巾帼英雄江姐!你知道“江姐”是谁吗?呵呵呵,不知道了吧!江青,就是新时代的江姐了!

回复 | 0
作者:盘桓 留言时间:2023-01-09 18:06:17

【更何况全世界先进国家,无论美国、抑或加拿大、抑或欧洲,都无不运用毛泽东思想这一民主宪政的理念】

这是最能显示你水平的一段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 5
作者:盘桓 留言时间:2023-01-09 17:56:26

你还是回去问问,有几个人不痛恨江青们吧!

你当然知道,痛恨江青们就是痛恨老毛,这一点你还算比较明智。

回复 | 5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23,33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 历史报道真相透视刘少奇邓小平当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4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