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透过现象看本质管窥有人跟帖“邓右伪共战胜了左共,不是挺好的吗”的说道所隐喻的事实 2023-02-04 20:22:11

       有人对俺在网络论坛上所发的帖子,跟帖道:“邓右伪共战胜了左共,不是挺好的吗?”的说道,真实意味深刻极了!何以见得呢?因为,从反向思维而言,即以反面教材来说的话,人家这句所谓“邓右伪共战胜了左共”的定论性说法,其遣词造句中,就已经类似公认般承认了,当今中国那执政党,其本质,早就在邓右党篡权夺政之后、或以来,就已经政治背信弃义其中共原宗旨而沦为地地道道的“伪共”事实了!
       故而,那不就等于被外界所公认了,当今那个被视为“伪共”本质的执政党,纯粹就是涉嫌违法犯罪性质而触犯了欺诈罪性质的“地沟油”式制假贩假、坑蒙拐骗的假货赝品“中共”了嘛!
       而中共的政治本身,从其立党开始,本来就是代表着中国的“左派”政治。而它之所以“伪共”者,不正是完全“右倾投降主义”之得逞了嘛!那么,既然拥邓而反毛否文革之流,其本身既然又承认了自己所拥护的邓右党集团,就是货真价实的“伪共”了,且还“战胜了左共”的说道,不就等于逆向或变相承认如下事实了嘛:
       1)中共早就被颜色革命而实质性垮台或被推翻了嘛!当今那个执政党,早已不是货真价实的中共了嘛!而人民必须彻底觉悟而认清之,而必须重新揭竿而起,完全依法依规地以类似政治民主宪政性质的精神,按照毛泽东思想的说道“造反有理”而推翻之了嘛!否则,那还不就永远吃那“地沟油”弄虚作假、坑蒙拐骗的政治统治下去了嘛!他们哪里还有起码的公信力呢?还需要继续提那成千上万的类似当今沸沸扬扬“胡新宇事件”来佐证之吗?无需了。只需自己上网都可以查到。俯拾皆是!
       2)同时,那所谓“邓右伪共战胜了左共,不是挺好的吗?”的话,不就实实在在地反过来印证了:当年毛泽东所发动的那场“文革”,其政治大方向和具体的实践,根本没有错嘛!而是完全英明、正确而及时了嘛!给全体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上了一堂货真价实的民主宪政之合法合规之运用于实践的民主言论自由的课程嘛!
       该场政治运动之所以发起,难道不正是当年由于刘邓为代表这类隐藏在其执政党内的伪共集团们,在中共革命成功执政之后,那帮功高震主而欲恃功欺主,而以老革命资历座位背叛政治宗旨的资格,而想停止继续履约履行其政党政治之原宗旨之“无产者只有解放了全人类,才能最后解放自”的政治目的,而欲挟持政权以达至完全享受高高在上之帝王将相之福分,类似当年的国民党政府那样对人民百姓独裁暴力专政、剥削压榨、作威作福,而欲试图复辟倒退回潮到了另类蒋介石手段性质的时代,并由此政治上阳奉阴违地、弄虚作假而倒行逆施、祸国殃民的邪门歪道的出现,才迫使毛泽东不得不完全依法依规地代表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愤而反抗之、反击之、反围剿之,而发动了“文革”了嘛!
       故而,不就反过来进一步印证了毛泽东那句:“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的英明论断,其正确性之必然逻辑道理规矩了嘛!
       故而,难道真正代表国家民族和人民大众根本的、切身的利益的真正的共产党,还会否认、或抹杀“文革”发动之完全合法合规性质、以及其民主宪政性质、以及其英明正确而及时性质吗?那不肯能!
       故而,邓右党们之所以否文革、反文革者,其根本政治目的,并非简简单单为了那表面说道的“否文革”题目。而是,其背后那政治更为深层次之最大阴谋在于:欲借此“否文革”达至彻底地、全盘地否毛泽东、反毛泽东思想化!让中国人民重新沦为政治愚昧文盲的民族!
       与此同时,再不妨以那完全“实事求是”的原则观点,而纯粹客观中立、就事论事地比较着重温当今这四十多年来,中国在建国方面所极大成功的自主研制和创造的尖端科技领域,除了那傲人而世界一流的航天科技以外,那由此必然逻辑性衍生出来的“运十大飞机”无端自废武功毁掉而迟滞了三十年后又“再生”的C919,以及更多尖端科技之诸如:北斗导航、5G通讯、舰船军工、高铁高速,等等,恕不逐一列举,凡属尖端科技和现代化之实现的井喷式涌现和发展中,又有哪一点不密切相关着毛泽东时代所战略远见之规划的“四个现代化”部署、在假以时日之发展壮大过程中之必然“水到渠成,瓜熟蒂落”的因果效应之兑现或实现呀?又有哪一点不密切相关着延续或回归那毛泽东思想之尽量以“独立自主,自力更生”为主、引进洋货而“洋为中用”为辅的治国建国理念呀?这一切,不恰恰正是所有国内外政治敌对势力所心虚害怕、心慌意乱而极尽破坏、遏制和封杀之反对之能事之所在吗?
       而这一切,又与邓右那纯属以非法非规、乱政乱纲的手法,而重蹈“浮夸风”式打造几个有着非公非正之嫌的所谓“世界富豪”、而纯粹以所谓“让”极少数既得利益集团之“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为根本目的,而不惜自毁党国政治体制而损公利己、祸国殃民而私人捞钱的所谓“改革开放”,又有啥必然的关联呢?邓右党们,无非就在重复着如法炮制着那邓右那贪功诿过卸责的手法罢了!而与此同时,邓右党伪共集团的这一切悖论科学发展规矩之倒行逆施、毁党毁国而害民的胡作非为,又有哪一点不极其受到中国之国内外政治敌对势力之热烈“祝贺”式捧场、欢迎,并暗自窃喜着受用呢?
       而这一切,不就恰恰印证了毛泽东思想那著名的:“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凡是敌人拥护的,我们就要反对”,那个政治运作逻辑规矩之英明论断了嘛!
       其实于国家政治、政党政治而言,其政治理论的文化,也正如毛泽东所说那样:“没有文化的军队,是一支愚蠢的军队。而愚蠢的军队,是不可以战胜敌人的”!
       试想:毛泽东思想不正是经得起实践之验证的那种:转败为胜、由弱到强、由小做大的国家政治之法典性科学真理,而放之四海而皆准、而无论政治之或正或反都管用的统治政治的科学规律嘛!故而,中共的敌对势力还能容忍得了中国人民继续掌握和运用之吗?那不可能!因为,那正是敌对势力,也照样运用毛泽东思想之“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凡是敌人拥护的,我们就要反对”的政治战略理念来对付真正的中共党国嘛!故而,这就不正是那邓右党伪共集团们,心虚害怕而紧张兮兮地动辄疯狂否文革而反毛之所在了嘛。
       故而,他们这一系列心理上极度敏感而心慌意乱的疯狂否文革而反毛之举,就势必逻辑上顺理成章地与整个社会那绝大多数的民意形成了不可调和之对抗性、敌对性矛盾之态势了嘛!故而,其所谓的“维稳”、所谓的“稳定压倒一切”,不就意味其黔驴之技后之必须、或只有动用血腥暴力或武力,来镇压性对付自己的人民了嘛!他们除非改邪归正地回归那英明正确的毛泽东思想,否则,不可能再有其它高招!那么,其所有由此导致的涉嫌执法犯法之违法犯罪性质的言行举止之辅助落实,仍能内在地具备着其原本毛时代的法理执政根基吗?显然,这一答案,是“否定式”!这不就必然被其人民以及世界人民所怀疑、所质问、所避之唯恐不及了嘛!而这不正是为何港台地区,政治独派分裂势力之所以逻辑性,顺利成章地赖以不断得逞和做大之根本因果关系了嘛!正所谓: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而德不孤,必有邻。故而,方可达至政治统治之:攘外必先安内也!

浏览(2782)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16,89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 历史报道真相透视刘少奇邓小平当
· 核对毛反对“假共产党”的部分论述
· 若毛时代真一直“吃不饱”、“饿死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 习和普均拥民意而再续任再印证了
· 美众议院针对中国抖音打压性决议
· 欧洲议会通过2023年度欧盟外交与
· 邓令毁毛所功成运十、半导体芯片
· 为何胡耀邦称:“邓小平是过河拆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4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