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正义政治必法理“实事求是”,而非邓右“地沟油”式弄虚作假贪功委过 2023-02-23 14:05:53

       试问:什么叫做真正意义的“实事求是”?那不正是客观中立、就事论事地看待历史之客观性真相嘛!而历史的客观性真相,该是啥,就是啥,就是啥,就是啥;该是黑,就是黑;该是白,就是白。而非任何后人之根据自己的政治需求,可做人为之颠倒黑白、本末倒置的涂抹、掩盖或粉饰,来达至篡改、或伪造、或杜撰真相的本来面目。

       而至于邓小平是否所谓“死不改悔的走资派”,根本无需继续辱骂式狡辩着护短。而是:听其言,观其行。看其如何理论、如何落实于实践!故而,大家只需共同遵守一个统一的政治法理标准,那就是: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公平公正、合法合规!这就是毛泽东思想精髓之“实事求是”!

       既然是实践是检验真理唯一标准,那么,就不可能以双重标准来宽容、纵容着检验邓小平的理论实践的同时,却苛刻性断章取义、或以点代面、或张冠李戴、或篡改历史、或掩盖历史地偷换概念着似是而非地歪曲误导的毛泽东原思想理念!而政治双重标准的卑劣手法,那是西方霸权主义在政治舆论的战略战术上用来对付其国家战略敌人的中国或其它国家的!而非以此用来对付自己党内的政论斗争以及对付其国内的人民的!然而,当今的邓右党伪共集团,却处处以该双重政治标准来对付原本执政党内的同人,以及用以对付自己的人民!说一套、做一套,出尔反尔,言而无信;人为故意颠倒黑白、本末倒置、掩盖历史、篡改历史之原本面貌真相!以便得逞其歪理谬论之误导视听后人!然而,进而得逞其非公非正、而名不正言不顺所纯粹自诩的所谓“核心”之下,任意贪功委过、卸责罪过!整个就是典型的唯心主义心态形而上学、形左实右的邪门歪道!

       而其涉嫌违法犯罪式欺诈性假话连篇地掩盖或杜撰着篡改历史而欲达至其贪天之功为己功的典型而具体的表现,就不妨尝试着举例如下:

        1)滥用政党舆论工具,歪理谬论着掩盖自己在正确的大跃进建设高潮中,那纯属违法违规地悖论科学发展规矩而胡作非为、倒行逆施、祸国殃民的“共产风”、“浮夸风”以及其因果效应所导致的相应重大经济损失。因此,还一时出现不少非正常死亡、甚至饿死人的乱像。然而,却还倒过头来,不认账。而欲干脆以不分青红皂白的忽悠方式,全盘诿过归咎于大跃进建设之总路线政策之本身。试图以此来做类似:倒洗澡水时,连盆中的婴儿都一块倒掉的手法和概念,来彻底否定大跃进之大方向正确性,而诬陷性全盘归罪于毛泽东一人决策总路线之错。而总路线的具体政策中,却跟没有明文规范其如此悖论科学规矩之胡作非为!典型的贪功诿过而卸责了!

        2)而涉及历史上的“反右”斗争的问题,也照样如此!明明那场“反右”斗争之所以发动的前因后果,恰恰正是当时新生执政党突然面临政治敌对势力,以政治颠覆性企图卷土重来推翻新生政权,而被迫无奈的政治上巩固法理执政根基而以和平手段之“反围剿”战役,而英明果敢的拿捏。同时,高层也有据可依地有着明确无误的判断和策略。然,不知为何,一旦到了他邓大人主导的手中,却又再次以类似重蹈“浮夸风”覆辙之手段,先斩后奏地搞成了“反右扩大化”。冤枉了几十万无辜的官员、知识分子和群众。以此似是而非地骗取性误导毛主席等高层对其邓右“功劳巨大”而更加“摸清了情况”的采信。结果,到头来,几十年之后,为了得逞自己党内自私自利地结党营私、拉帮结派而招降纳叛,便“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地为那些被他邓右曾亲自“扩大化”冤屈成“右派”的搞那“地沟油”政治之所谓“平反冤假错案”时,非但没有自我批评地客观就事论事着道歉,却还反过来倒打一耙,全盘诬陷到了毛泽东头上!足见其人伦道德操守之自毁而政治性质邪恶!典型的贪功诿过而卸责了!

        3)涉及“文革”的问题,也照样如此。尽管“文革”是毛泽东所发起,且有着明明白白的历史因果背景,然而,正式付诸于落实之前,毕竟还是有着包括他邓大人和刘少奇在内的全党中央高层的正式会议上,经过讨论而一致举手同意之后,才正式实施布置下去的!其政治性质和具体实践,整个就是一场完全类似今天西方国家那民主宪政性质的内涵之一的群众运动!在国家宪法的明文规范之下,完全允许人民群众,自发性自下而上地享有充分的民主言论自由的人权,而有根有据、有理有证地依法“造反有理”极少数那些平时滥用职权、践踏司法而乱政乱纲地胡作非为地强奸民意着欺负老百姓、压榨老百姓的伪共性质表现的官僚、以及那些成天歪理谬论误导视听的知识分子(切记:并非所有遵规守法而正义的官僚和知识分子)及其顽固盲目的追随者。

       然而,“文革”初期进行的过程中,刘邓官僚集团们,一旦发现群众所揭发的问题,会顺藤摸瓜着指向他们平时那些胡作非为的倒行逆施的时候,他们并非好好地反省认错。而是,他们立马滥用权力而转向,由上之下地诬陷性狡辩并疯狂压制底层那完全由法理依据的“造反有理”。这不就是典型的“举着红旗反红旗”而挑逗群众斗群众而偏离方向地导致了违法犯罪性质的打砸抢武斗了嘛!这不就典型而具体的把原本政治意图英明果敢而正确的“文革”,一时破坏得走了样。却还政治上反过来做矛盾问题之因果颠倒、本末倒置地全盘归罪于“文革”之发动!这就完全类似那完全否定“大跃进”的手法之重复如法炮制。同样以类似: 倒洗澡水时,连盆中的婴儿都一块倒掉的手法和概念,来做彻底的否定而反对“文革”。以便诬陷性全盘归咎于毛泽东之发动和决策之错。从而再次一笔勾销其刘邓集团及其追随者在“文革”过程中,那些涉嫌违法违规、乱政乱纲的胡作非为!而得逞否“文革”之“功”后,故而,也就顺理成章地逻辑性成就其“英雄”式“伟人梦”,而必然得逞其贪功诿过而卸责的所有不存动机了!

       同时,也就必然逻辑捆绑惯性地达至其“理直气壮”地否毛、否毛泽东思想。并而代之以那根本经不起实践检验真理之统一标准的检验其歪理谬论之所谓“邓理论”,并受其误导视听地洗脑、而颜色革命政权、而有待下一步改旗易帜为那什么“社会党”、“人民党”之类了!同时,也就顺利成章地窃取毛共党之所有党政军经之遗产了。这不正是其典型的贪功诿过而卸责的又一佐证了嘛!

        4)再重温那所谓的“改革开放”,不也八九不离十地照样如此嘛。邓大人同样效仿着华国锋之前非公非正、非法非规而乱政乱纲地抓捕王张江姚的类似性质(涉及华之政治愚昧,以后另表),却换个手法而同样非公非正、非法非规、乱政乱纲而更为邪恶性质的手法:招降纳叛而非法结党营私地架空并颠覆了华国锋政权之后,马上贪功盗版性质地窃取了华国锋那本意出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而继承毛遗志性质的“改革开放”的口号,舆论上篡改着据为己有。然后,在此欺世盗名的巧立名目之下,依旧如法炮制其“打着红旗反红旗”的手法,对内统治之舆论上对其党国和人民却“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地另起炉灶搞政治颜色革命。对政治右派势力完全一边倒的倾斜式全面投降主义,而政治背信弃义、变修变质。将涉嫌政治颠覆性违法犯罪性质的贱卖国财、贪赃枉法、中饱私囊,而且还对外丧权辱国、贱让市场、贱卖资源、卖国求荣等,渐进式、潜移默化式彻底篡改国家政治体制的胡作非为、倒行逆施、祸国殃民等之类的邪门歪道,假话谎言欺骗性涂脂抹粉地粉饰成为所谓“改革开放,解放思想”,且还“开弓没有回头箭”。从而渐进式沦陷为了今天那充斥着四十多年之所积累的贪污腐败、黄赌毒黑犯罪集团专权当道,而经济上压榨剥削、而政治暴力镇压老百姓的伪共性质执政党!被大陆海内外那无论“爱党”或“恨党”,但却同样所谓“爱国”的全球华人,不谋而合地视之并斥之为“共贪党”、“邓贪党”等之类!难道这不正丧失正义而沦为邪恶之因果效应嘛。

       而此时此刻,再重温那“文革”中,造反派们当时所提出的那什么“砸烂公检法”的呼吁,也就无不必然容易理解其个中的因果逻辑的道理了!而华国锋的倒台,也以其政治愚昧而涉嫌违法违规式抓捕王张江姚的邪门外道的实践,作为反面教材而验证了:路线错了,政治必败而得而复失的道理逻辑!

       结果,邓右政治歪理谬论、而实践悖论科学逻辑规矩的倒行逆施,急功近利地自废武功、杀鸡取卵式,毁掉了自主粮产农业、夭折了农业现代化,并不惜前功尽弃地糟蹋和作废了老一辈科学家们,在充分利用毛时代精打细算地节省着积攒下来的巨额资金和艰辛科研的心血,而勒令下马了已经试飞成功了“运十”大飞机,以及光刻机、洲际导弹等,当时在研的十几个尖端科技项目。并将资金挪用于进口粮食其它物资,以及同时纵容大吃大喝、公款消费、不封顶发放奖金等。严重地破坏了国家自主尖端科技现代化的进程!在其政绩实质性乏善可陈、且“造不如买,买不如租”那试欲购买西方尖端科技核心而被处处打脸、掣肘的情况下,而不得不悄悄回归毛泽东思想那正确正义的建国治国的策略的之后,却还试图以虚有其表而败絮其中的那些高大上豪华滥建以及歌舞升平来涂脂抹粉成为“成功”。舆论上继续强词夺理而牵强附会地硬性捆绑着,试欲贪功毛主席政治遗产“四个现代化”的战略部署之逐渐实现之功,为己功!这不就其典型的“地沟油”式政治之弄虚作假的欺骗吗?

       试问:而今天,几十年以来,中国那看得见、摸得着辉煌的综合硬实力、那令国民经济巨大收益的增长点,又有哪一点不是根本性密切源自于毛主席生前所打造奠基的那些,以自主尖端科技为龙头的、国家工业化体系为根本的、“四个现代化”战略部署为兑现的政治遗产呀?由此事实可鉴证:毛时代就早已经完全实质性,在“以农为纲,全面发展”战略原则下,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了!而政治上之客观实事求是地“以阶级斗争为纲,纲举目张”的根本目的,就意在确保其执政党之法理执政根基的巩固前提下,确保所有国民经济建设和发展,完全遵规守法科学发展的逻辑规矩而健康顺利地推进!而非继续重蹈“浮夸风”式“吃快餐”的泡沫经济。

        5)为了得逞其做实否“文革”,而以便延续那否毛反毛的伪共“地沟油”政治路线,邓右党伪共们,非但仍在篡改历史着掩盖其以弄虚作假手法所搞的为刘少奇所谓“平凡案”而继续假话谎言、偷换概念着似是而非地狡辩,同时,仍继续在媒体舆论上,继续对王张江姚,做死无对证而缺席审判性质的欲加之罪,或全方位无底线式张冠李戴的栽赃陷害诬陷!因为,这些“额外”而无中生有的“莫须有”罪状,即便连当年为其政治“量身定制”伪司法庭审的整个过程,也从未提及!其根本政治目的,不就仍欲弄虚作假着维持那本因果末倒置之诬陷性否“文革”,而达至政治上继续指桑骂槐地、变相强权政治式诬陷毛泽东,而彻底否毛反毛、而倒共颠社的根本政治目的了嘛!

       这不就是典型的邓右“地沟油”式政治之贪功诿过而卸责的真实写照嘛!结果,其倒行逆施,反倒惹翻了整个社会上绝大多数彻底觉悟了的民意!人民群众反倒更加反其道而行之地自发性云集于全国各地毛纪念广场,以绝对合法合规的“民主言论自由”、“人权自由”的方式,对早已作古了几十年毛主席,群情激昂地高呼“万岁”!

        6)“文革”之后那几年里,邓右胡乱邦们,诬陷毛主席所谓“破坏党内民主”而所谓“家长式专制”等情况下,而出现的“西单民主墙”事件,就更是典型的反映着邓右大人,那重复如法炮制那“举着红旗反红旗”而政治对人民双重标准的卑劣性了!根据胡耀邦下台后,反倒追悔莫及地坦诚:邓本来是支持那个“西单民主墙”的魏京生,能以其高干子弟背景,揭露或控诉一些他自以为了解到的、发生在“文革”期间的一些人和事的。然,当魏京生“民主言论自由”的内容矛头,一旦涉及到他邓右大人家族背景的人和事时,也就是说:一旦革命“革”到了他邓大人自己的头上时,他便立马又来故技重施而践踏司法着滥用政治双重标准。而以“莫须有”罪名逮捕并关押了魏京生。并彻底关闭该“西单民主墙”!这不是典型的“地沟油”式民主政治之弄虚作假,又是什么呀?

        7)而1989年所发生“六四”血腥惨案的开枪事件,透过现象看本质地透视其发生之因果关系,那就更是涉嫌违法违规而乱政乱纲了:第一,除了胡耀邦之死是原始事发之导火线以外,当年群众所完全依法依规着“造反有理”的针对性社会问题,都是有着以邓右为代表的高层官僚背景的“官倒”形式的贪污腐败而严重伤害人民群众的尖锐社会问题。整个高层非但不反省道歉认错,邓还变本加厉地采取了激化、恶化对抗局面的措施;第二,“枪指挥党”调动军队进城,再进而威慑性绑架胁迫整个党中央苟同其践踏司法而滥用国家机器对合法诉求的游行群众进行血腥镇压。结果,还倒过来“贼喊做贼”式因果本末倒置而颠倒黑白的威慑性舆论洗脑。

        由此可见,只要邓右党那些“特色理论”,仍强权政治式硬性捆绑着马列毛主义的理论,强塞进执政党之党章中继续自相矛盾地误导视听下去,那么,该当今的执政党,就是邓右党伪共集团。如果实在改变不了这一局面,人民就有权这么呼吁:既然你要照搬西方政治,就请不要邯郸学步。而应该依照毛主席在其《十大关系》的文中里曾提到和赞成多党制政治那样,学习和效仿世界先进国家统治政治之绝对民主宪政下:司法独立性、军队国家化法制化、舆论依法公正唯实地中立监督,而全民普选政党政治下之执政统治者,以示法理公平公正、权力回归人民......


浏览(2090)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21,44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 历史报道真相透视刘少奇邓小平当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 习和普均拥民意而再续任再印证了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2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