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文化大革命” 标题就已诠释其乃一场“革命”而必有是是非非 2023-03-21 08:19:38

      大千世界,大凡事物之本身,其逻辑内涵,本来就辩证着无不“一分为二”而孕育着“好”或“坏”、“正”或“负”的是是非非。正所谓古人云: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今天,偶然阅读到了这篇题为《“文化大革命”的是是非非》的文章,其链接为 https://mp.weixin.qq.com/s/h5EOAMzG3kZIXjjXBzEbYw 故而,心血来潮,不妨有感而发点针对性跟帖如下:

       第一,作者通篇文章,意在政治动机不纯性故意以“文革”初期中,有人故意破坏“文革”、抑或根本不谙“文革”的具体法理政策,采取对“文革”做意在夭折“文革”而涉嫌违法犯罪的破坏性手法,搞非法暴力之侵犯人权的打砸抢粗暴行为,来与“文革”的政治的正确性和具体并非违法暴力侵权的策略,混为一谈,混淆逻辑是非着欺骗不明真相的后人!是典型的本末倒置、混淆是非、颠倒黑白而歪曲真相着误导视听!

       因为,事实上,当年“文革”初期,干着这类涉嫌违法犯罪、而悖论“文革”政策的人和事,几乎全都是有着高干子弟背景的那些“联动”红卫兵组织所干;以及当时发现“文革”过程中,群众自下而上的揭批矛头正“顺藤摸瓜”地指向自己之后的那个别被涉及的中央高层,即后来自私自利、公报私仇而盲目否文革的邓右胡乱邦们,背后指使所致。

       而恰恰正是这些人,今天,他们连遣词造句上提“文革”这俩字、或其全称“文化大革命”这专有名词,都心有余悸而不敢提。只要谁在网上提到“缅怀”或“怀念”那个年代,就立马有人出来用标准官腔呵斥道:那是个“动乱年代”,有啥好“缅怀”呀?等等。

       他们为何如此反常而畸形心态呀?因为,他们一直在弄虚作假、伪造瞎编、杜撰篡改或掩盖着“文革”历史的因果真相,而假话谎言、贪功诿过地以强权政治或强奸民意的手法来硬性地全盘否定文革的英明、正确和及时性。所以,他们就必然做贼心虚而心虚害怕人们提及这几个历史专有名词。就必然拆东墙、以补西墙着不断地自毁公信力地圆谎。然而,却在实践检验真理了四十多年,而经不起验证所出现的社会乱象面前,无法自圆其说!就完全类似制假贩假“地沟油”而被戳穿之后的尴尬窘态......

       而作者今天却拿些浮于表面的事情,来故意本末倒置地、主次颠倒、并以点代面地仅作点题的表象。而不追究其具体细节,罔顾更该具体针对问题的人和事、做具体的分析。而却另行做脱离其实际因果的真相,而欺骗式误导视听!

       这就是典型邓右式所谓“逸粗不宜细”的强权政治、强词夺理式歪理说道之骗人所在!

       这也正是为何,即便那疯狂否文革而反毛最激烈、最形左实右的邓右胡乱邦集团,也始终不敢立案调查、深究那“文革”初期中,所发生的那些涉嫌违法犯罪性侵犯人权、派性武斗打砸抢的人和事之所在了……

       因为,他们知道,一旦往下追究,就必然会顺藤摸瓜地追到他们的头上来。就必然得承担其涉嫌违法犯罪式破坏“文革”的历史真相!

       而全名为“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之本身的“文革”,无论其政治性质、抑或具体形式之本身,就是一场“革命”!并非谁想强词夺理式蛮横无理地否定它为“并非一场真正意义的革命”,它就随其个人强词夺理的意志而并非一场政治“革命”了的!那是,自欺欺人的伪命题!而任何朝代社会,在涉及“革命”的过程中,也肯定难免发生任何不甘心当“革命”革到自己头上时,会心甘情愿接纳而正确对待;或自己甚至采取破坏性对抗而欲夭折该“革命”的歪理邪念的思想意识。就犹如,即便任何“反围剿战役”的过程中,也会有发生挫折或伤亡的过程呢……“文革“不也照样只能是:路线正确,过程曲折嘛……

       而一场“革命”或“战役”的过程中,并非仅因误伤了那么几个人、或自杀那么几个思想意识不清而政治意志不坚定的几个书生政治幼稚病的人等之类挫折或曲折的小插曲,便可以盲目地重蹈“怀疑一切、否定一切”之覆辙而可全盘否定了的!

       更何况涉及到该“文革”之具体如何贯彻落实或施行的《5.16通知》的政策中,也与煽动非法侵犯人权、非法武斗或打砸抢等,犯罪行为,毫无必然的关联!只与敌对而涉嫌犯罪性破坏行为有必然关联……

       所以,他们就必然利用作者这类御用写手,以断章取义历史记载,而假话谎言、造谣污蔑的手法,杜撰“莫须有”罪名而强权政治做硬性做全盘栽赃嫁祸地诿过卸责到“文革”中,毛主席自始至终重点赖以信任的王张江姚“四人帮”的身上。

       由此,也就可变相达至指桑骂槐式,故意人为地诿过卸责于那死无对证的毛主席身上!以便诬蔑之、抹黑之、羞辱之!因为,“文革”本身,就是毛主席所亲自发动。而盲目硬性否文革,即意味着,可人为地故意在统治政治软实力上,留出破绽,而更易于敌对势力,借以可潜在性钻空子性地在政治上,长期地随时否毛反毛,而预置因果漏洞空间。

       而与此同时,却暴露了其另一问题的逻辑笑话在于:当作者这类人在暗自里帮邓右胡乱邦开脱其当年暗中破坏“文革”的罪责的同时,却忘了:全盘盲目式否定“文革”后的这四十多年以来,类似“文革”初期中所发生的、涉嫌违法侵犯人权犯罪性质的暴力武斗、打砸抢乱象,比起“文革”初期,那更是史无前例、举世无双地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且,无一不是他们那类人所干的!且不妨回放一番,当年“文革”才宣布结束后之仅仅十年多一点,便发生了邓右所如法炮制那“文革”初期的武斗手法,而直接乱政乱纲地动用了国家机器,血腥镇压了天安门广场学生运动的“六四事件”!其政治邪恶性质、以及直接伤亡之众,更是震惊世界!严重背叛了中共政治宗旨!无论在任何国家、任何朝代,都纯属违法犯罪之举……

       而且,还必须具体提及的是:这四十多年来,邓右党伪共集团否文革反毛,而弄虚作假地巧立名目之所谓“改革开放“之下,而却实为政治颜色革命性质地搞修正主义路线的倒行逆施以来,社会上涉嫌违法犯罪性质的黄赌毒黑、警匪一家对人民群众所采取的资产阶级暴力专政过程中,因强奸民意、巧取豪夺、强征滥建、强买强卖、强权霸占等,而发生的警民之间的血腥暴力冲突、武斗殴打……并导致重大人员伤亡、或自杀死亡等之类的严重事件,层出不穷、比比皆是……那更是远超“文革”初期之多!触目惊心,令人发指……

       而这就恰恰反过来以事实印证了:“文革”初期所发生的人为违法犯罪而意在破坏“文革”的顺利进行的那些侵犯人权的武斗打砸抢事件,与“文革”政治的具体策略毫无必然关联!因为,任何社会和年代都发生这类性质的违法犯罪现象!而强权政治式否定“文革”、做贼心虚式掩盖“文革”、或忌讳提到“文革”的悖论之举,也根本没有避免过涉嫌违法犯罪式暴力侵权、武斗打砸抢现象的发生……

       第二,故而,假设作者拿“文革”中被人民群众政治上揭批打倒的对象之一的邓小平,那后来篡权后所公报私仇而罔顾事实之所谓“文化大革命是一场浩劫”,“毁了两代人”,所谓“中国在现代化的新长征中失去了十年”的说道是事实的话,你就根本无法解释:为何今天所有现代化的实现,全都基于“文革十年”中那辉煌奠基的、以“两弹一星”为代表的自主尖端科技和国家工业化系统?为何“文革十年”粮食产量连续大丰收?为何“文革十年”农民可以长期温饱无忧而家庭安居乐业于田园农耕的生活而无需“扶贫”?为何“文革十年”社会治安良好而根本无需长期劳民伤财地“维”而不稳、而今天反倒黄赌毒黑专横跋扈当道而警匪一家、为非作歹泛滥成灾?为何“文革十年”老百姓家庭夫妇可无顾虑多生孩子,而现在反倒生养不起?等等,多了去了…..

       第三,而作者这段掐头去尾而断章取义着歪曲别人本意的所谓“毛泽东说,书读得越多,人变得越笨。张春桥的名句是知识越多越反动。所有这些是与我早已接受的思想恰好相反的啰!

     “毛泽东告诉学生上课时可以睡觉,考试中可以作弊。他把毛岸英送到农村去挑粪,所有这些和我的经历是完全不同的”的说道,就是典型的在做混淆具体因果和情景而似是而非之偷换概念的欺骗!

       因为,毛泽东所说的其中一些话,是有着非常具体针对性因果关系和场景的!而所谓的“知识越多越反动”,那张春桥所援引毛主席那段原话的本来全文是“如果路线错了,知识越多越好感动”!而非作者之人品败坏性质的断章取义着歪曲别人的意思,做死无对证式诬蔑……

       而所谓“毛泽东说,书读得越多,人变得越笨”专指的就是死读书而罔顾走出社会实践、而热衷于不懂装懂地闭门造车….. 客观事实也是如此!不妨回味这四十多年来的那些“厉以宁们”,所不懂装懂而本末倒置着歪理谬论做误导视听的所谓“市场经济”,所谓“市场换技术”,所谓“造不如买”等之类歪理谬论,所导致今天的因果恶效是什么呀?不正是典型的重蹈邓右“浮夸风”覆辙式急功近利而自废武功、杀鸡取卵、仰人鼻息、靠洋吃饭性质的“吃快餐”式泡沫经济了嘛……

       毁掉了农业、夭折了农业现代化、迟滞了我自主尖端科技的现代化(如大飞机、光刻机、洲际导弹等)、劳民伤财的烂尾楼工程别墅群、豪华楼宇等,不正是全国性俯拾皆是嘛……坑害了国家、贫苦了人民、招致了外敌封杀围攻……等等,内外交困下,政局远比“文革十年”更为动荡不安!还有啥站得住脚的底气盲目否文革呀……


浏览(228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24,00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透过史载真相披露看事物本质:原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透过史载真相披露看事物本质:原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6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