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不知谁写了这篇反驳美国歌剧《江青》的文章,感慨其三观...... 2023-05-18 16:37:52

【转帖】全文如下:

       看了美国歌剧《江青》片段,那是美国编导按照资产阶级的“欲望、背叛、报复和谋杀”捏造出来的。是对江青是污蔑与丑化。

       中国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陈云说:“要知道,江青是毛主席的夫人。江青对中国革命是有巨大贡献的。江青是非常廉政的。”

        一;伟大的共产党人

       江青18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经过战火考验的老革命战士。江青对社会主义、对党和人民有着无比深厚的感情。

       江青一生,从不接受任何人的馈赠。“工资之外,从不沾国家一分钱的光”。江青一生严格要求自己。(即便)就是到人民大会堂、京西宾馆开会,吃饭、喝茶,都是要缴费的。有时茶叶自己带;江青外地休假,吃住全部结账,一分不少;江青一生,以身作则,清清白白,与腐败绝缘。江青是中国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光辉旗帜。

       江青从不化妆。世上所有的钻石珠宝,在江青面前都显得太低俗、太平庸。江青,清雅绝丽、兰韵梅品、松竹气象。粗布棉衣穿在身上亦显出仙鹤独立的风韵。

       江青之美,美在天然,美在生气充盈而从容人家的自信,美在无产阶级艺术家深刻内涵的自然外现。美国诬陷丑化江青者,不过是山间荆棘路旁苍耳而已。

       江青来自劳动人民之中,少年时代曾在天津的英美烟草公司做过童工,曾目睹过贫苦少年身上插着谷草被卖的社会现实。江青自青年时代就是反剥削、反压迫、反歧视的女先锋。当年,江青傲然于上海滩,就是不可比拟的。

       江青一生光明正大,浩然正气充盈襟怀。生为革命,死为人民,无私无畏;江青对社会主义中国的爱、对中国人民的爱,无比深切。

       江青忠实于党,忠实于人民,把自己的一生,全都部献给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献给了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江青一生,从不追求自私而可怜的享乐。

       江青与毛主席结婚之后,全部精力奉献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江青是品格崇高的共产党人。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但,江青绝对不是美国人所捏造出的“欲望、背叛、报复和谋杀”的形象。

       二:文化大革命的英勇旗手

      1966年5月,党中央任命江青担任文化大革命领导小组的副组长。江青领导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按照中央文件所规定,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揭露和批判了党内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为的就是中国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而不是当官做老爷。

       文化大革命,唤起了中华民族的冲天毫气,保卫了劳动人民当家做主的社会主义江山,保卫了劳动人民的根本利益。劳动人民认识到了自己的伟大力量,挺起了脊梁,扬眉吐气。大中国干群一致,官兵一致,万众一心,到处都是欣欣向荣的景象。

       文化大革命中,人民群众重新批判了“五四运动”曾批判过的“唯上知与下愚不移”、“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劳心者治人,劳力者治于人”、“唯女人与小人难养”等,愚弄劳动人民、长期阻碍中国社会发展的封建垃圾思想。大中国的机关、学校、工厂、农村都搞得轰轰烈烈。

       社会主义中国天朗气清,弊绝风醇;腐朽文化、封建迷信等被批判。领导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中国没有腐败、没有卖淫嫖娼包二奶、没有妓女、没有黑毒黄毒艾滋病。孩子上学不用担心挟持和凶杀。也从没有牺牲过那么多公安干警;大中国没有剥削压迫,社会公平公义,劳动人民心中充满着希望,工作充满着热情,社会主义的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中国的国际威望史所空前。帝国主义虽是虎视眈眈,却不敢轻举妄动。

       ——— 我亲身经历了那个伟大的时代、光明的时代,劳动人民当家做主的时代。

       如今,大中国腐败严重。资本主义世界的黑毒黄毒、谈判欺骗一应俱全。党内有领导卖官鬻爵,贪得无厌;有的二奶成群,有的潜逃纽约一次性付款埋豪宅,令美国资本家自愧不如。而这一切正是从否定江青、否定文革之后才发生。

       文革期间,美国总统尼克松走近毛泽东,聆听毛泽东谈论哲学,并和周恩来总理签订了《中美联合公报》。在江青的陪同下,观看了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尼克松访华,一下飞机,就迈着大步,远远地就伸出长长的臂,走向周总理,与周总理握手,每个中国人斗感到自豪。

三:无产阶级文化艺术的开拓者、实践者、集大成者。

       江青是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文艺家。江青以中国共产党人的顽强意志;高度的责任感,带领着广大的文艺工作者,进行了艰辛的艺术实践。终于,创作出了为中国人民所喜爱的、足以流传百代的艺术经典。

       江青是《国际歌》之后,无产阶级文化艺术的开拓者、实践者、集大成者。江青所领导创作的每一部作品,都是时代的珠穆朗玛峰。——四十多年来,依然高耸人间。人类世界必将有一天,来纪念这位伟大的艺术大师。

       美国编导,把伟大的江青臆想成“欲望、背叛、报复和谋杀”,只不过是在向全世界宣布:资产阶级太卑鄙,灵魂太丑陋,而理解不了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与崇高。当然遭到中国人民的鄙视与反对。

       江青依照伟大领袖毛泽东的“古为今用,洋为中用”、“推陈出新,百花齐放”的指示,汲取了千百年来,古今中外的文化精华,以中国革命的历史事实和工农兵英雄人物的事迹为基础,领导文艺工作者创作出了崭新的、展示民族精神、民族意志的光辉灿烂的文化艺术,开创了社会主义中国文化艺术的辉煌时代。江青的艺术成就,已经得到全世界艺术大家敬慕。任何人诬陷江青,都是把自己往历史的耻辱柱上腚!

       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是二十世纪伟大的艺术精品。毛泽东主席曾赞曰:“方向是对的,革命是成功的,艺术上也是好的”。

       钢琴协奏曲《黄河》响及全世界,而美国的交响乐就曾演出过,央视就曾播放过。

       京剧《海港》歌颂了中国工人阶级支援世界人民、谋求共同发展的崇高品质。其核心唱段《忠于人民忠于党》,唱出了中国工人、党支部书记方海珍高尚的内心世界。其音乐流畅细腻深刻,感天地泣鬼神。

      《沙家浜》的经典唱段《毛主席党中央指引方向》,高亢明亮、裂石穿云、响彻天宇,缠绵悱恻、惊魂动魄、韵流人间。

       样板戏的唱腔,你们能谱得出来吗?你们的思想境界、艺术审美、比样板戏差远了!

       你们的音乐拼凑了些啥?女演员憋得脸上肌肉都变了形——这样的音乐,拿出来卖钱,不是让女演员出丑吗?

       江青领导文艺工作者,创作的样板戏,都是为了劳动人民的;是中华民族的民族文化、乃至世界文化的灿烂瑰宝,而千古不朽的。样板戏中的每个唱段,每句念白,每个亮相,都是有灵魂的。从头至尾都是美的,美得灿烂、美得辉煌、启人灵魂、鼓人心志。40年来,中国人民白看仍爱。也必将被全世界人民所接受、所热爱、所传唱。

       样板戏拍成电影在全国放映,普及到人民群众之中,所有的艺术家都是无私奉献。

       样板戏创作的实践证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艺术家,才能创作出人民所喜爱的艺术。而资产阶级走狗汉奸卖国贼的垃圾作品,则颠倒黑白、欺骗人民、否定光明、诬陷正义,必定被人民所唾弃!心术不正,生出的怪胎,注定是短命的。

       你们为谁而创作?你们能创作出表现劳动人民而具有样板戏水准的作品吗?丑化江青,自不量力!!你们能与江青比肩吗?

       江青是有着经典作品留于世界的。就这么好诬蔑吗?你们应该知道,世界是谁创造的吧?果真有才华,就应当创作出歌颂世界创造者的歌剧来。

四:江青才华卓越

       江青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宣传真理,实践真理,光明磊落;江青一生勤奋学习,学识渊博,艺术见解深刻。

       江青藏书万卷有余,研读世界名著,研究世界电影与戏剧、世界古典音乐等,成就卓著。江青在毛泽东主席身边多年,经过长期的学习与积累,江青文化底蕴深厚,楚辞汉赋、唐诗宋词、韩柳文章,了然于心;江青研究《红楼梦》,视角独特,观点鲜明,分析透彻。江青的讲话《为人民服务》,条理清晰,讲稿都没有。

       江青曾向尼克松谈起《飘》,谈起约翰.斯坦贝克;谈起杰克.伦敦、沃尔特.李普曼,尼克松如芒刺在背,只好尴尬搪塞。

       江青深谙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背诵《共产党宣言》,如背诵李白的“床前明月光”。只不过是,才美不外现而已。江青在狱中,依然研读马列毛,研究鲁迅,研读《史记》、《楚辞》、《老子正义》。

       江青忠实于自己的职责。自1951年任中央宣传部文艺处副处长,文化部电影事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央宣传部电影处处长以来,为了中国的电影事业发展,为了拍出好的影片,虚心学习摄影技术,认真研究光线运用;看电影、分析研究中外电影,几乎是每天的功课。江青所处时代的中国电影,充满了英雄主义气概,鼓舞了前进中的中国人民。

       江青从人民利益出发,批判宣扬投降主义、奴隶主义的影片《清宫秘史》、《武训传》等,重塑了自尊自强的民族灵魂。

       江青23岁以前发表的小说、散文,文笔清丽隽永,贴近生活,针砭时弊,广受读者欢迎。

       江青亲自修改的《沙家浜 . 智斗》,各种场地的演出场次,早已创造了世界纪录。

       江青亲自为《红灯记》增添的两个唱段,《一路上多保重》和《一封请帖似毒箭》,表现了李玉和的“同志情”,和“对敌斗争的坚定性”。诗意浓郁且通俗易懂。其音乐旋律色彩鲜明,是全剧的神来之笔。

       江青一眼看出了电影《红与黑》,抽掉了小说中,揭露资产阶级上层社会虚伪与丑恶的内容;拍成了一场偷情的三角恋。

       江青的艺术天赋,出类拔萃、超凡脱俗。江青的艺术积淀,昆仑之高,大海之深。

       江青14岁跟民间艺人学习演出京剧,而深得京剧精髓。严寒酷暑、闻鸡起舞、练功吊嗓,三个月即登台演出。倍受观众欢迎;江青演出间隙,学习掌握了京胡、板鼓等乐器。

       江青15岁考入山东戏校,学习话剧与京昆。夜以继日地勤学苦练,并涉猎钢琴演奏。江青在校学习期间,演出话剧《湖上悲剧》,比年龄大于自己的A角演员,更出彩,而一鸣惊人。一年以后,戏校解散。随之跟随戏校教务主任王泊生老师,演出京剧。并将《大金枝》、《打渔杀家》,从济南演到了上海。然后,又演到了名家荟萃的北京。

       江青18岁在青岛大学创作了话剧《谁之罪》,演出《放下你的鞭子》等,反侵略、反剥削压迫的剧目。从学校演到青岛大剧院,演到崂山农村。该剧社被当时的新闻杂志赞誉为“预报风暴雨的海鸥”。

       江青21岁,就把易卜生的《娜拉》演成了绝版;23岁时,把电影《王老五》中贫困窟里的李姑娘,从少女演到四个孩子的母亲。神形兼备、独具风华。其被贫穷和压迫逼迫得痛苦无望的眼神,至今仍令人记忆犹新。

        江青48岁时,深入全国各地剧场,走访基层调研两年。江青审看了京剧、昆剧、话剧、各地方剧目1300多部,掌握了全国喜剧演出的大量第一杀手资料。然后,发飙了光辉文献《谈京剧革命》,推动并领导了京剧改革。

       江青曾连续一个通宵,指导交响乐团,逐段修改大型交响乐《红灯记》。

       江青对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提出了几百条修改意见。且不说对主要演员的指导,单就集体舞的队形、服装色彩,就提出了多方面的要求。不但要舞姿美,还要画面美,且要富于变化。

       江青的小说、散文、京剧、话剧、电影、书法、摄影、交响乐鉴赏、美术评论、服装设计等,皆有建树;江青在青岛大学学习期间,创作的小说,曾被中国的文学大家沈从文,评为全班第一。

       江青在狱中缝制的布娃娃,因做工精良,形神兼备,深受儿童喜爱而供不应求。直至江青在布娃娃上绣上“江青制造”之后,布娃娃被封存了,而不得与儿童见面。

       江青为工农兵拍摄的照片,是经典的传世作品。

       江青是改造旧文化,使之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并取得巨大成就的文化伟人。样板戏都是表现劳动人民的,是世界级的文化经典。江青对社会主义文化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五:壮丽情怀

       江青爱才、惜才、访才、求才、培养人才,公而忘私;选拔人才,任用人才,不拘一格。样板戏既注重了各流派的艺术风格,又标新立异,不看演员名声。没有亲近疏远、高低贵贱,适合角色者上。

       为使样板戏主要创作人员能发挥出自己的潜力,超越昨天、独美于世,对杰出的演员浩亮、刘长瑜、童祥苓等,都曾悉心指导过、严格要求过;江青带领那一代文艺工作者,登上了当代文化艺术的光辉之巅。

       江青要求文艺家,“要立志”、“要刻苦”、“要努力”,搞创作“一定要深入生活”,“要下去”。艺术来源于生活,要到群众中去,到现实生活之中去。哪怕是山区、海岛、渣滓洞;要求艺术家要耐得住寂寞“十年磨一戏”;要学习托尔斯泰《战争与和平》,修改90多次的精神;要学习曹雪芹《红楼梦》,修改了一生的精神;要求文艺家,要为人民服务;文艺作品,要表现劳动人民;要出好作品,要出精品。世有江青,然后才有光耀千古的样板戏。

       试问饰演江青的歌唱家,你塑造的艺术形象彪炳史册了吗?你了解江青吗?美国人丑化《红色娘子军》,起码愧对林肯总统!你也该是读过书的吧?丑化艺术圣贤光彩吗?

       江青是上帝派往人间,协助“人民救星”毛泽东改造中国与世界的美丽女神;是为在全中国、乃至全世界消灭剥削压迫和歧视的伟大的共产党人;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毫不顾惜自己生命的伟大的女英雄。

       江青的内心世界,是圣洁的、唯美的,大海一样广阔,蓝天一样明澈,朝阳一样灿烂。江青一生,不为名、不为利,只为人民。

       艺术假的眼光是敏锐的,对艺术的要求是挑剔的。玉有瑕疵是影响玉的品质的——由此延及对身边同志的缺点,也当面直言,令其改正。对于艺术家来说,不是很正常的吗?现实生活中,哪位艺术大师,对学生的要求不是人品第一呀?

       那些被名利和金钱熏黑了的人,没有人类良心,道德情操低下,理解不了江青的思想品性;文化底蕴浅薄而庸俗的歌者,表现不出江青热爱人民、一切为了人民的高尚的内心世界。

       作为文艺工作者,谁学习并实践江青的《谈京剧革命》,谁就会洗净“戏子”的屈辱,而成为高尚的、被人民所热爱的人民艺术家。

       你们所演的是江青吗?还有什么超短裙、两点式,丑陋之形,乖戾之声,有辱人类良知、有辱歌剧声誉、有辱艺术家尊严、有辱人类的光明与正义。

六:人民江青人民爱

       江青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为人民立天,舍生忘死。中国人民是有良心的。人民江青人民爱。

       人间世界,伟大的爱是爱人民;伟大的付出是为人民建功立业;伟大的作为是消灭剥削压迫,建立起公平公正的社会。

       江青领导创作的每一部戏,都是歌颂劳动人民的。《红色娘子军》所表现的,不单是女奴翻身求解放,而且是女奴成长为了,为解放天下奴隶而英勇战斗的无产阶级革命战士。《红色娘子军》是比林肯《解放黑人奴隶宣言》更形象化的、解放天下所有奴隶的宣言;是唤起天下奴隶砸碎铁锁链,获得新生的号角。《红色娘子军》诠释了“无产阶级只有解放了全人类,才能最后解放自己”的壮丽襟怀;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天下惟有共产主义真”的理想信念。没有看懂东方芭蕾女神薛菁华的舞蹈吗?没有听懂京剧皇后杜近芳的演唱吗?其壮丽的乐曲、崇高的境界,今生今世,你们能创作出来吗?

       太阳光明,人民眼亮。为人民者,与人民同在。真实的江青活在人民心中;活在她领导创作的工农兵的英雄形象里。

七:美国歌剧诬陷丑化江青的光辉形象

       江青是全人类反压迫、反剥削、反歧视、反侵略的光辉旗帜;是前进者、奋斗者的光辉榜样;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化身。江青对中华民族的付出是无私的,是无需任何回报的。

       江青是毛泽东主席的五大秘书之一,搞艺术只是业余的。江青所领导创作的样板戏,歌颂光明与正义,鞭鞑邪恶与黑暗;还劳动人民创造历史的本来面目,为被压迫的人民指明了前进方向。

       江青为了祖国的解放、人民的幸福,英勇奋斗了一生。地无一垄、房无半间。把崇高品行、光辉业绩留给了中华民族。江青为巍巍昆仑增加了高度,为中华民族增添了光彩。

       歌剧中的女主角,身材显胖,全不见江青的清雅俊逸之气;舞台上歇斯底里,,腮肌恶狠狠地颤动着;凶神恶煞,像个女汉子。哪里有江青的影子?

       中华民族接触的文艺家,竟被你们走爱他成这个样子,也太过份了。你们何时看到过如此的江青?歌剧编导是恶意丑化江青,恶意侮辱中国共产党人,恶意侮辱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 ,是在欺骗世界。

       你们根本就不配塑造江青的形象。江青的理论水平、文化素养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品格,江青对全中国、全世界人民的贡献,你们歌剧的编剧、作曲、导演、主演的集合,也望尘莫及。

       你们也应该是学习过世界史的吧?哪一个国家的国母,能像江青那样,把全部精力献给了全国人民,而毫不顾忌资产阶级的明枪暗箭,且毫不顾忌自己的生命安危,而事事躬亲而亲历为之?

       你们也该是有母亲的吧?编造出”充满欲望、背叛、报复和谋杀“的女人,咋不说是你自己的母亲呢?

       荒漠邪风横穿枯树枝杈,舞台表演丑陋不堪。女演员声嘶力竭,而大有不唱裂声带决不罢休的气势。回看录像,不感觉丑陋吗?你们就这样丑化那把毕生精力和全部才华都献给人类的壮丽事业而不需任何回报的江青吗?

       美国的第一夫人,也是女人吧?你们的生母、你们的妻子,也是女人吧?全世界的女人,谁愿意去做妓女呀?美国的第一夫人,谁反对过容许妓女存在社会啊?为什么忍看那么多姐妹在美国红灯区里被摧残、被凌辱呀?

       江青就是立志消灭产生鸡鸭制度的伟大的女英雄;是唤起民众保护社会主义江山的宣传家、实践家;是敢于横刀立马、反对压迫剥削人民的黑暗制度的无产阶级革命战士!诬陷江青,难道你们连人性都没有了吗?

       歌剧故意颠倒黑白,编造出美国第一夫人悲天悯人,上舞台救助女奴吴清华的情节,却肆无忌禅地丑化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伟大国母。一看就是编导在向美国资产阶级邀宠献媚。

       饰演江青的歌唱家知道吗?江青之前,像你这样的女演员被褥为”戏子“,社会地位形同娼妓,而属于”下九流“。你的子女也地位卑贱,是不能考官从政的。那些有钱人家的公子,根本就不会娶你为妻。他们都鄙视你,斥你下贱。因为,你是唱戏的。

       在江青的指导下,旧中国被歧视的”戏子“,登上了上层建筑的政治舞台,参与了管理国家大事。广大文艺工作者受到了全国人民的热爱与尊重。

八:严惩美国凶犯及汉奸走狗卖国贼

       美国歌剧《江青》,丑化了中国人民的伟大的毛泽东主席和伟大的江青同志。你们如果还有人类良知,就应该忏悔自己的罪恶。

       资本主义世界,道德堕落,艾滋泛滥。劳动人民在诅咒黑暗,渴望光明,渴望公平与正义。否则,为什么要罢工?为什么要上街示威反抗呢?

       如果没有那些罢工工人的辛勤劳动,你们连内裤也不会有。也只能赤裸着去啜饮海水、咀嚼甲虫。如果你们确有艺术才华,还稍有人性,就应当学习江青的《谈京剧革命》,而站在人民的立场上,创作出歌颂劳动人民反对剥削和压迫的歌剧。你们喝着美国牛奶,就应该为美国牧民歌唱;住着美国的房子,就应当创作歌颂美国建筑工人的音乐。

       资本主义的末日来临,华尔街的金融风暴正盛。美国劳工反对少数人占有多数人所创造的财富,就是开始。

       江青与美国那些反压迫、反剥削、反歧视的工人目标,是一致的。只不过是美国工人的反抗,是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的突发性的。而江青的反抗,是长期的、是终生的奋斗目标。

       美国颠覆中国的阴谋久矣。希拉里曾方言:“美国在中国的颜色革命已经取得成效”。

       那些反毛、反共、反人民,以及诬陷社会主义中国的地主资产阶级,以及汉奸走狗卖国贼,赶快去希拉里哪里领钱吧。这个资产阶级女人,鄙夷地发放美元了。

       朝日凌空,东方雄狮已醒。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江青的艺术才华,灿照星海;精神品行,光昭日月;光辉业绩,壮丽河山。

       江青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女儿,是伟大的共产党人。江青对中国革命是有巨大贡献的;江青是非常廉政的。今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自会处理好自己的国事。


浏览(2955) (6)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18,3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 历史报道真相透视刘少奇邓小平当
· 核对毛反对“假共产党”的部分论述
· 若毛时代真一直“吃不饱”、“饿死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 习和普均拥民意而再续任再印证了
· 美众议院针对中国抖音打压性决议
· 欧洲议会通过2023年度欧盟外交与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7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