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民进党再胜选印证了毛思想民主与法制之胜而邓对美政治短视投降而贿赂式内政外交之败 2024-01-25 20:09:54

       台湾民进党的再次无悬念当选,只不过是反复印证了选前对行情的判断罢了。根本没啥好大惊小怪。即便透过现象看本质的话,其表现本来也就一直明显这了嘛。有啥好质疑的呀?因为,民进党最大的竞争对手,其那党内高层,在政治地理的意识理念上,早就虚有其表而实为潜移默化着去中国化而根本不再包括中国大陆的国民党本身,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政治软台独着陆性质的政党嘛。所以,论坛上绝大多数的网民咋咋呼呼地热闹表面,全是些浮于客观的、连三岁小孩都看得懂的、早就听得鼓膜都生老茧了的、纯粹外因的表现问题,诸如:什么美国介入呀、中共打压啦、大陆武力恫吓啦...... 等等之类,且不赘述。然而,却根本未能涉及问题之最根本性、更实质性的政治历史追踪溯源的问题。权且不妨透过现象看本质,而经历客观中立性、实事求是地理性地尝试解剖、分析如下:

       台独政治之所以不断做大的问题,实乃继台湾两蒋统治彻底消失,而同时,大陆这边邓小平伪共政治集团,绑架着整个原毛共政治性质的党中央,搞政治背叛毛泽东思想的政治宗旨,而全盘颜色革命开始之后,其所有政治上右倾投降国内右派反共势力;对外全面投降西方帝国主义势力之后,才得以客观上形成一个合适的政治大气候,而渐进式潜移默化地、由弱到强、由强到更强、更成熟而有更强这么一个过程。尤其是对西方强权政治的外贸外交,截止到现在为止,仍在继续延续那类似国内官场社会上那种形同贿赂式社交的交往。而在理论上坑蒙拐骗式之诸如:

       1)所谓“搁置争议,共同开发”,那不就潜在这意味着:主权是可以拿来做经济利益的交换,而拿来谈判的嘛;

        2)所谓“谁也离不开谁”,那不就潜意识着必须不惜一切丧权辱国的代价,也要死皮赖脸、强人所难地搞那什么“夫妻关系”而所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而反透视出了自己类似做贼心虚般毫无做人的底气了嘛。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重温邓小平全面在法理上多少还能算得上名正言顺着发号施令的1981年,即其正式任职军委主席之后,在当时的八十年代初期,还曾公开性表达过这么个想法,就是:希望大陆的发展越来越好,对台湾人更有吸引力,而更有利于将来涉及台湾回归的谈判;并且,还明确特别强调,就以时任台湾元首的李登辉作为谈判对手。

       而此时此刻的李登辉,其对大陆的政策,从法理层面之客观实事求是而言,还是比较积极且矜持观望、举棋未定的观望中,具体言行,还是显得比较倾向性良好的。这也正是为何,邓小平当时首先公开表态,打算将李登辉作为谈判对手的根本性初衷。

       然而,自1989年那震惊全球人类社会的“六四”惨案发生了之后,中共原始政治性质发生了转折性急转直下地发生了质变,而形同了实质性邓产党伪共性质!因为,邓小平践踏司法、践踏政纲地以枪指挥党,即枪指挥、绑架政府之势,而以那些言行举止完全合法合规的人民群众为敌,而违法犯罪性质地调动包括坦克在内的重型武器、荷枪实弹地对群众开枪射杀之完全类属白色恐怖之举,就势必在政治统治软实力上,尽显其法理破绽。从而导致了李登辉所时任领导的台湾统治集团,法理上可就理直气壮、旗帜鲜明地站在以整个世界政治舆论之不分穷国或富国的法理准则的道德制高点上,与全球法理道德统一战线的阵营中为伍,而完全义正辞严、有理有力有节谴责邓小平那非但背叛马列毛主义政治宗旨,且反人类法理基本生存权之人权的罪恶行径!而李登辉此举,恰恰反倒赢得了海内外华侨普遍性正义之声的声援和力挺,而占尽华人舆论之道德制高点之上。充分地印证了他所曾经援引的这一古训“德不孤,必有邻”。正所谓:得道多助。

       而反观当时的邓小平,却仍在极力弄虚作假地掩盖其涉嫌乱政乱纲而违法犯罪的行径而极尽假话谎言的狡辩之能事。政治舆论上,巧立名目或移花接木地在时空或地域或性质上,变着花样地颠倒黑白是非,还百般遣词造句上做偷换概念式的狡辩。什么“风波”的说法,替代“事件”呀;什么仅限于“天安门广场范围内”呀;什么“平暴”呀;什么“文革余孽”呀,等等之类。纯粹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式狡辩,而完全自毁了自己的政治公信力了嘛!

       结果,本来还支持并冀盼于他继续投降主义式直接里应外合地配合西方帝国主义来颜色革命中共的西方集团,迫于法令和民意压力,除了强烈谴责之外,也根本不再选择与邓小平直接对话了!再加上整个民意之仍在义愤填膺、众怒难消而意难平的普遍性事实,就尽显邓小平完全失却国内外舆论的道德制高点,而彻底沦陷了政治道德之“失道寡助”了!

       这才导致了邓小平当年不得不为此匆匆下马,换人上台作为一定时期内的政治替身,而由其退居幕后搞“垂帘听政”。这正是他当时匆匆交班给江泽民时,当着众人面,突然自诩性提出所谓“核心”一词及其作用的同时,还不忘提醒江泽民及众人:江尚不能做最后“拍板”性决定之根本所在了。

       然而,人们却又不妨透过现象看本质地透视出:邓小平当时这一切的胡作非为瞎操作,不就就恰恰以反面教材的性质,而反过来凸显式印证了这么两个如下历史事实的真相了嘛:

       1)印证了:当年“文革”初期,社会上那些“举着文革红旗,而反文革”性质而涉嫌非法非规地侵犯人权式挑逗群众斗群众的武斗、打砸抢、以及暴力肢体纠斗那些犯了政治错误的老革命老干部,并且甚至导致了伤亡的社会乱象,不正是当年政治上嗅到自己不利局面的邓小平们所背后煽动、或指使、或怂恿所致嘛!否则,为什么后来他们口口声声高调全盘否文革、诬陷王张江姚并草菅人命式迫害无辜的革命烈士后代毛远新致残时,却始终双重政法标准性拒绝专门立案调查“文革”初期的那些违法犯罪性质的武斗、打砸抢命案呀?法理逻辑说不过去嘛!

       2)也印证了:1976年初期,导致毛主席最后不得不依法依规再次彻底撤销邓小平所有党内外职务的根本因果关系,不正是当年他邓公大人所背后主导、操弄的那“四五”暴力打砸抢的、与中央高层政治对抗性矛盾的闹事所致嘛!这可都是当时的公安部专案调查破案的结果。毛主席亲自跟踪的案子,肯定不会有诈!故而,毛主席根本就没有冤枉邓;而王张江姚也根本没有冤枉邓了嘛!

       言归正传。恰恰正是邓小平那完全涉嫌违法犯罪性质的乱政乱纲、祸国殃民的胡作非为行径,而导致了当时对岸正在举棋未定的李登辉,具备了法理和道义上,完全可据以理直气壮、旗帜鲜明的正当理由,而加快摆脱台湾之前的兩蒋凭个人历史传统威信强权统治的政治影响力的同时,而更加叛性对抗大陆、而不再愿意与对岸做任何实质政党性质对等的对话。因为,你大陆以“邓小平为核心”的执政党伪共性质,已经不再代表法理之正义!而是:反动性之邪恶政治!同时,李登辉政治转向性加快了本岛法理上、而实质性实乃毛泽东思想性质之理论理念化的民主与法治的制度的细化、建立并实践之。之所以这么说,恰恰正是今天,人们只要重温毛泽东思想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建党建军建国的法规原则,以及毛泽东选集第五卷中,就无不详细地透视得到这一理论理念实质,以及他生前法理在位大陆的统治期间,其所有民主与法制统治软实力之具体实践了。

       故而,与当今的台湾而言,李登辉,才是台湾历史上,真正划时代意义的民主与法制的奠定者。而并非什么蒋经国!而蒋经国只不过是在其父亲蒋介石所奠基的统治上,政治上对内统治松动式开放了两岸的三通而已。蒋经国生前所有的政治实践,与统治软实力政治之法理上是否民主政治,毫无关键性之必然关联。其所遗嘱的“三不政策”,则更是具体事实印证着小蒋之更为独裁专制的表现。

       故而,台湾完全走向民主与法治的统治软实力的政治实践之后,其过程中,当然也照样有着这么个从无到有、而由低级到高级这么个与时俱进式:从没有经验再到有经验、从破坏规矩到守规矩、再由不成熟到成熟的积累中改进、完善和不断升华的推进着进步的进程。

       故而,台湾不断完善其对内统治软实力之民主与法制化的同时,在具体实践上,也不断地践行大陆毛共时代的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所以,也就意味着:台湾的对内统治软实力一直渐进式、潜移默化地、不动声色地践行毛泽东思想社会主义化的对内统治软实力。为什么这么说呀?因为,台湾那具体法理规范下不断针对性完善其具体措施的毛思想“文革”式民主言论自由大环境下,其统治集团,那无不处处体现着毛思想式那种“从群众中来,到群众去”、“发动群众,壮大人民力量”、以及鼓励人民百姓“你们要关心国家大事”,把民主与法制的群众性运动进行到底的理念下,而无不普遍性尽量倾听并采纳民意、尊重民意、依规民意、兑现政治承诺的出色表现,早就类似毛泽东主席统治大陆的时代那样,陆续实现了免费医疗、免费教育等之类的利民福利。而这一切不正是毛泽东思想先进的、走群众路线的民主与法制的统治软实力之具体体现了嘛!

       而与此同时,自邓小平集团以非法非规、乱政乱纲式(副职喧宾夺主自诩“核心”以及枪指挥党之本身,就是非法非规之乱政乱纲之举了)篡政大陆统治地位而完全否毛思想之统治理念,而颜色革命了毛共之后,打着那欺世盗名而实为弄虚作假、货不对板的所谓“改开”的幌子下,而复辟倒退地回潮到旧社会而所谓“补课资本主义”之后,整个国家政治统治软实力系统,完全杀鸡取卵式自毁自废而贪污腐败成灾、黄赌毒黑专权当道。非但根本没有在毛时代已经建立成系统利国利民的民生福利基础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地继承毛遗志而改善之、完善之,而是极尽彻底毁坏之。结果,却还完全废毁之。

       何以见得呀?因为,大陆政权,之邓小平时代以来,就开始了纵容军队经商官倒而自毁长城;官场买官卖官、贪污腐败;贱卖国企而贪赃枉法式侵吞公款、化公为私、而普遍性公款吃喝玩乐;独裁专制而非法违规性质的不再看群众脸色行事、罔顾百姓根本利益;非但非法禁言百姓声音,还犯罪性动用国家机器血腥镇压人民而发生了震惊世界的伤亡众多无辜百姓的惨案“六四事件”;从此长期警民或官民暴力冲突而凸显压迫与反压迫之间的社会阶级斗争愈演愈烈之激烈化;等等。完全就是反毛泽东思想民主与法制理念之道而行之,逆历史潮流而动的具体的表现嘛。

       即便在今天,且不说任何发达的西方国家里,即便落后的第三世界国家里,那也司法针对性细化立法,而允许以政府强权政治性质行政命令下,便可以涉嫌违法欺骗性质地引进外资来入股国有资产的企业,进而官商勾结式纵容其扩股而最终达至控股;甚至破产之而从中贪赃枉法、侵吞国企资产。然后,再随意地、一边成千上万地解雇下岗分流原先老资格的岗位员工的同时,却又非公非正、非法非规地另行招聘同类行业职工替代之。即便私有制性质下的民营企业,也照样法理不容!那么,台湾执政党治下的台湾社会,也照样不会如此!这就是台湾政治统治软实力一直在毛泽东思想社会主义理念化方向之实质性进步和改善之处。与此同时,却恰恰正是大陆邓产党伪共统治以来,其统治政治系统之理论和实践,却复辟倒退、倒行逆施地退回到了腐朽没落的蒋介石统治大陆的年代。即,对内:独裁专制而残酷压榨剥削老百姓;对外,却投降主义而卖国求荣。软弱无能得连菲律宾侵略强占了南海岛礁长达24年之久,却也类似“反动派纸老虎”般,根本无能为力反击夺回。

       导致原本相对公平公正、安居乐业而长期政局稳定的民生社会,却被邓小平政治愚昧的“猫论”下,人为式造成贫富极端两极分化、社会因民生分配不公尖锐矛盾问题而政局动荡。因个人或家庭生计贫困而自杀之人次,或沦落为五花八门、邪门歪道暴恐武斗之类犯罪或官民警民之间的暴力冲突,并由此造成无辜伤亡的规模和人次,更是史无前例、举世无双般层出不穷、此起彼伏。少数富者非法非规暴富的同时,大多数民众的民生沦为更为贫穷落魄,而不得不靠政府出手扶贫济困的程度。故而,整个社会长期“维”而不“稳”!其每年的“维稳经费预算”,早已远远超出军费预算。

       还对外,在投降主义性质的外交外贸政治路线下,以“造不如买,买不如租”洋奴哲学、丧权辱国、卖国求荣的自欺欺人的歪理谬论,而不惜自杀式自废武功地中断、夭折了国家农业现代化进程;愚昧般被西方战略性忽悠、欺骗而前功尽弃地下马并拆毁那自主研制成功的尖端科技之诸如运十大飞机(连图纸都被彻底毁灭)、业已量产且商业化了的半导体晶体管、光刻机 、640工程导弹防疫系统等,结果,后来便长期靠洋吃饭地仰人鼻息,而国家战略利益上,将整个国家现代化进程,足足迟滞了将近四十年之久。

       故而,大陆政权之自邓小平开始上述那些种种倒行逆施、胡作非为而祸国殃民的对内统治软实力,其执政党之早已背叛马列毛主义政治宗旨而形同伪共性质,也就自毁了其原本的法理执政根基。而其自毁自废了统治软实力系统及其政治道德公信力,就犹如自毁自废了人体内在健康免疫系统,而自染了一身政治传染性病毒,根本不再具备吸引力。且不说,客观岛内民意的现实,已经反复印证了,其大陆早已根本不可能类似邓小平曾经一厢情愿地所谓要令大陆对台湾有吸引力,即便当今的大陆社会内部,人民百姓反抗邓产党伪共修正主义集团那非法而独裁性质的压迫剥削的统治,也越来越激烈。人民自发性由衷地缅怀毛泽东而依法依规地 “造反有理”式反抗斗争浪潮,此起彼伏、层出不穷。

       也许有人又会在这种夹杂着对中有错、错中有对而政治概念错综复杂的政治局面中,“鸡蛋里头挑骨头”般挑剔道:台湾不也投靠美帝西方嘛......

       那么,这就有点疑似在混淆概念、而抽象性似是而非的自我误导了!因为:

       一,台湾的硬实力处于弱势,而不得寻求外来强权政治势力以保护自身安全所致。因为,对岸那完全非毛化后的邓产党伪共统治集团,其政治欺骗性修正主义政治早已邪恶反动化。故而,“保护自己,消灭敌人。消灭敌人是为了更好保护自己,保护自己是为了消灭敌人”。非但情有可原,却还恰恰正是对毛泽东思想之对敌策略的准确运用;

       二,而台湾之举,非但不该是,作为核武大国身份的中国大陆政权,搞政治角色主次做本末倒置之肤浅幼稚,而反过来一厢情愿而实乃自欺欺人地效仿台湾之举:也右倾投降主义性质地、曾一度长期性几乎试欲加入美国的西方阵营。而自以为是地以为人家美国会轻易上当受骗,而在不断地接受中国那“特色贿赂式”手法外交的“请客送礼赠大单”之后,便感激欺凌而改变或削弱其国家战略性对台湾的重视度,而放手大陆政权轻易统一之......还为此不惜卖国求荣般以“造不如买,买不如租”的肤浅幼稚而歪理谬论下,自废武功了自己始自于毛时代已经研制成功了运十大飞机(连图纸都给彻底毁灭)、量产商业化了的半导体晶体管产业、光刻机,以及功败垂成式中断了640导弹防御系统的研制,等等,以示极尽洋奴卑微讨好之能事。然而,却尽被反面事实打脸般扫地出门......

       三,故而,既然你大陆政府都奴才式跪舔美帝,而无异于类似“挟洋自重”般试欲借美帝之手谋取台湾的话,那么,人家台湾仰仗美国而借势反制衡中国大陆武功之举,也就逻辑性情有可原,而唯有心照不宣地被视为:大家都彼此彼此了吧...... 的心态来反唇相讥你大陆政府,更无法理资格了指责人家台湾那所谓“挟洋自重”了。因为,你不也一样嘛......还有啥资格指责我台湾什么“挟洋自重”呀?

    与美建交之后,而长期丧权辱国、卖国求荣式对美投降主义政治了嘛!那么,大陆政权还有啥法理资格以“五十步笑百步”之态,来指责台湾呀?更何况你大陆还是个核武大国,却还如此窝囊的“纸老虎”般,到现在都收复不了被菲律宾非法侵占了的仁爱礁等之类的南海岛屿;

       故而,在当今台海两岸社会,其各自民主政治的对内统治软实力水平处于此长彼消,即:台长陆消的现实前提下,那么,那今天自身内在免疫系统更为健康完善的、其对内政治统治软实力相对改善完善地进步的台湾社会的上上下下,其绝对民意,还怎么会心甘情愿地有重新与大陆“攀亲戚”的回归意愿、甚至置于其政治统治之下呢?大陆统治集团的统治手段,早已自毁政治信誉、而自我削弱了其自身的法理统治根基,而已沦为德不配位了嘛!这就是台湾政治之根本性、主要矛盾性质的症结所在了。正所谓: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总而言之,大陆中央政府,是否能真正的心服口服地统一台海,其根本性原因,并非大陆的硬实力问题;也根本并非美帝客观性外来因素问题。而完全就是大陆内在的统治软实力是否能谦虚检讨地正视自身内部仍在自毁自废的统治系统的缺陷,而尽快地、彻底地加速改善、完善自身内在免疫系统的对内统治软实力的问题。那么,总而言之,只要台湾在司法政治上,不要轻易触犯法理政治性质的一中底线谋台湾另立为国之独立的政治路线。而是,反向地以那早被全世界所政治法制接轨了的毛思想化先进统治软实力之民主与法制之政治,而反攻大陆。将势必倍受大陆人民百姓,那追求民主与法制之公平公正社会的绝对民意之道义上的支持、向往并靠拢!从而政治孤立大陆那邓产党伪共修正主义政治集团,方可:指不定反而达至巩固自己在台海两岸民意,而无形中确保自己更为安全呢......

附图如下参考:

台湾2024年选举.jpeg


浏览(1477)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24,72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透过史载真相披露看事物本质:原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透过史载真相披露看事物本质:原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6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