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此文写得如此客观真实而有根有据全佐证:《析 邓 小 平 其 人》 2024-02-14 04:05:59

析 邓 小 平 其 人

 文/江南翁


邓小平是个不懂军事战略,不懂经济建设,不懂强国强军的庸俗之辈。通过四十年攺革开放,留下诸多不可调和的国内与国际矛盾问题,就可以看出邓不是一个有治国之才的领导人。更不是所谓的会搞经济工作的攺革家,又何来总设计师之称?如果把全盘照搬与效仿西方资本主义市场经济,称之为中国的攺革家、总设计师,那么岂不被已有几百年历史的世界资本主义国家耻笑?走邓路就是亡国之路。一百年,二百年,一千年,也不会把中国治理成为世界強国。

邓论是脱离中国十四亿人口,这个大国的实际情况,空想幻想的人为乱造。 邓论是助美为虐之产物,是蛀空中国国库的一介小人和庸人。只会口头说尽好话,干尽荒唐事。把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強大新中国,攺革成跟美国走,走资本主义道路的所谓特色社会。 邓的所谓发展才是硬道理,是有其名而无其实的荒谬理论。即便外表一派繁华,也掩盖不住其内部极端腐败无能的本质。试问:中国工人农民这个最大的群体,有多少人富裕了?

其一.是中国的攺革开放,致使美国重返亚太,包围中国。不但无能力组织反侵略战争,进行有效地保家卫国。在侵略者面前,反尔提出所谓的韬光养晦,与狼共舞的以和为主投降主义政策。

其二.经济建设问题存在乱投资与不能确保中国经济赢利的问题。致使中国经济遭受前所未有的巨大损失。即所有中外合资企业,中国只占8%至49%的小股份,外资企全部占51%至91%的大股份。1948年的国民党时期,中国尚且占51%的大股份。实践己证明,攺开四十年,中外合资企业中的60%以上的企业,己被外资控股。再来个三十年改革,所有合资企业将全部被外资控股。中国必然失去市场经济的竞争能力,还高谈什么双蠃与互惠互利?全国大兴楼堂馆所建筑,各大中小城市,均存在楼房过剩的现象。这就是资本主义市场经济,什么值钱就生产什么的典型生产过剩问题。资本主义经济危机就这么产生的。资本主义经济危机,是资本主义社会无法解决的危机矛盾。这种现象只能永远停留在危机循环中。马克思由此写出著名的《资本论》,并指出只有社会主义计划经济,才可以去纠正资本主义社会不可能解决的社会经济矛盾。

中国攺开期所造就的无人购买,无人居住的鬼城楼房,就是资本主义市场经济遗留下的恶果。它积压国家资金,造成货币无法正常回拢。房地产商及商品制商若大减价,也就可能面临破产倒闭的危机。若提高价,社会的巨大财富又敛聚到极少人手里,社会又开始新一轮的穷与富悬殊差别。不断地涨工资,不断地高消费,由此产生不断的危机。一夜暴富,一夜暴穷的现象就不可避免。社会永远停留在这种不断循环模式中,还谈什么公平、和谐社会?

其三. 邓论导致中共党历史上,最严重的贪污腐败,是世界人所共知的事实。中国十亿以上的工人农民,必然怨声载道。四十年来的上访信访,以及今天网络上的信息。最具说服力的是毛主席纪念馆与邓小平纪念馆的留言。有谁年年去纪念邓攺革家?又有几人称邓为历史伟人?贪污腐败导致有人走向"宁可亡党,也不能亡国"的绝境。值得可笑的是,今天是谁执政?亡了中国共产党,还存在新中国吗?可见"亡党论″者天真无知到了什么程度。即便共产党真的亡了,新中国也亡了。剩下国民党就是中国的光明前途么?还是逃往美国去当洋奴才洋走狗?

其四. 邓论四十年,导致共和国丢疆失土。韩国控制黄海,日本控制钓鱼岛,印度控制麦克马洪线。于1987年印度宣布将麦线这块地,成立"阿鲁纳恰尔邦″,相当于中国省级辖区。麦线这块土地面积,相当于三个台湾省;相当于六个北京市;相当于二十个北方四岛。当一个国家无能力保卫住国家领土、领空、领海的安全,并在中国的领海领空,任帝国主义舰机自由航飞。从这一点讲,中国己不再属于强国。再加上缅北华人区尽失,尤其几十年来台湾台独,近几年的香港港独等一系例重大事件发生,这不能不说"九二共识,一国两制″存着政策上的严重失误。

其五.攺开四十年,中国人均年总产值不足一万美元,美国人均比中国人均高40倍以上。值得注意的是,人均年总产值不是人均年收入。这就充分证明,中国不是属于钱多得花不完的富裕国家,而是属于钱根本不够花的贫穷国家。只有极少数新型的资本家,地主,富牧,敛聚了中国80%以上的财富。中国年年买美国几万亿美元国债,就是荒唐之举。

其六.攺开四十年,中国送给美国到底多少钱?有据可查,按中国每年至少买2万亿美元美国国债计算,每年缴2万亿美元芯片钱给美国,订的一百年不变合约。攺开四十年送给美国达160万亿美元。中国买美国国债,美国根本就不想还债。中国执政者有话在先,即便美国不还债,也要买。结果导致美国仍然是军事包围中国,加大力度对中国进行经济制裁。这就充分表明,靠纳贡是换不来和谐的。许多人说,美国太强大,中国打不过美国。毛主席时代的美国,也是世界霸主。为什么毛主席能领导一个一穷二白的国家,以极落后的武器,就能两次打败世界霸主?而邓时代如此富裕,举着毛主席留下的核武器,核潜艇,却率领中国十四亿人民,跟美国走?年年买美国国债保和平?美国本来就强大,你越送钱,人家不越强大,越欺侮你吗?不觉得荒唐可笑?

其七. 邓氏家族对中华民族的杰出贡献? 邓小平旗帜主张十四亿中国人民跟美国走,号召中共官员带头发家致富,主张发展才是硬道理,不发展就是死路一条。实践证明,跟美国走,走不通。不但中国被美国军事包围,就连白送给美国上百万美元的钱也白搭里了,美国不但不领情,还遭到美国无情无义的经济制裁。号召发家致富,谁发财致富了? 邓大公子带头发家,拥资3.8万亿; 邓二公子带头逃美国; 邓大小姐带头引进美国转基因,致使中国8000万年轻妇女丧失生育能力。瞧这一家子,一个个多么出类拔翠的中国人民的儿子和孙子。

其八.值得注意的是:中国2017年经经总产值为12万多亿美元,人均产值为5万多美元。到了2018年总产值增加到13万多亿美元,人均产值反尔下降到9000美元,一下比美国降低了四十多倍。如果中国要想与美国并列,那么中国无论是总产值,还是人均,就必须比美国增加四十倍。否则永远排名第二。我的国,厉害了吗?中国就是钱多得花不完吗?还有资格去年年大买几万亿美国国债吗?把买美国国债的钱去提升工人农民的投资,还用得着年年扶贫加精准扶贫?

浏览(37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24,78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透过史载真相披露看事物本质:原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透过史载真相披露看事物本质:原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6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