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於私沒有錢做商務艙飛機, 於公不夠級別做商務艙;
可從今年5月以來, 俺老被免費升到商務艙; 俺是有個嘴饞的毛病, 不過一般經濟艙的飯, 也能一閉眼就咽下去, 不像俺的某些同事, 在飛機上一口不沾, 一下飛機就滿地球找飯。 可有這免費吃商務艙的待遇着實讓俺驚喜萬分。 有點過意不去哈, 在被升艙的第三次,俺忍不住問櫃檯職員, 你們為啥吧這好事老給俺啊? 回答是: 你今年是馬可波羅會員5周年, 我們對5周年,10周年的客戶都有優惠待遇, 啊, 再過5年還有盼頭。
第一次是從舊金山飛香港的 Private Trip, 俺可以躺平了, 還有好吃好喝的伺候着, 咋覺的這10幾小時這麼短啊。 一上飛機就有Cathay的 signature 雞尾酒, 後面的飯也不錯, 最喜歡的是cheese cake。
後來幾次都是business trip, 在北京和香港之間
這次的三文魚是日式燒法, 很美味。
這次的頭盤很好, 帶子和三文魚都好味道, 主菜的牛肉一般般
這個主菜是鴨胸肉, 肉很瘦, 味道一般
俺老被升艙, 以後要多飛Cathay報答一下, 有句話叫吃了人家的嘴短, 就是那個意思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