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旧作重发:感谢特大人和邓大人,验证了毛泽东之英明伟大【作于:2020-07-22 】 2021-12-18 19:18:41

   

       美国这几十年来,其战略家们看准了,中国自毛泽东走后,在邓小平篡位后的支持和纵容下,扬邓贬毛的降美派“公知”们,已经渐进式把毛泽东战略政治行之有效的对敌斗争思想从中共政治理念中清除、令中国几近丧失对敌斗争的警惕性,并代之以“恐美症”邓特色理论作用下之全国泛滥性贪图享乐、歌舞升平、贪赃枉法、纵欲毁德之后后,美方便逐渐从容地由远距离,转为紧身式近距离策略地从政治理念、文化渗透、历史糊弄、金融讹诈、军事恐吓、分裂国土、舆论内外呼应着抹黑等全方位的手法,明目张胆、无所不用其极地围堵绞杀、分化瓦解中国。

       尤其是,自今年的全球新冠病毒爆发和传播以来,美国便不断加速做升级版式实质性威慑中国的外交和军事图谋,在到仅仅一个星期内,便刚又先后以更为“割喉”式的禁止中共入境美国以及严令中国驻休斯顿领事馆在72小时内闭馆撤离等,真够针针见血、拳拳到肉!

       而美国以这种类似战争敌意形式的突袭手段,来处理外交上之敌对国的今天,其实,已经切香肠式升级到了准断交层次了。其首先突然迫使中国在极其短的时间内,关闭我驻美某领馆的做法,这无非是中国外交部这些年来,政治上之“恐美症”所导致一再领教来自美帝的这类“惯性”虐待罢了!而美帝实质上对此可“惯性”犯华的做法早已习惯到了不可或缺了程度。早已被中国外交部之由“特色理论”替代毛泽东思想作为对敌斗争的指导理念,给彻底“惯坏”了!因为,它早已经通过中方官媒这些年来,在中国论坛上对拥毛批邓者们政论言辞之封杀、打压,以及打入中国军政高层的间谍网等,了如指掌中国高层对美外交上之骨子里普遍“恐美症”的信息。不再类似当年毛泽东思想时代之不畏强权般能料敌入神、智勇兼备对付强敌,捍卫中华民族的根本核心利益。

       关键的问题在于:难道美帝今天之所以围堵绞杀中国,果真纯粹地政治意在针对所谓“不代表中国”的中共政权吗?那根本未必!设若果真如此的话,那么,当初又为何与所谓“不代表中国”的中共政权谈判和签约建交呢?那么,为何包括美英在内的所有联合国成员国,至今仍允许中国为会员国,且还是常务理事国呢?那不就成了与“非法代表”对话了嘛!因此,这种说法在国际法理逻辑上,是根本说不去、也站不住脚的!这完全就纯属伪命题!

       还是透过现象看本质吧:它只不过是针对性中华民族之欲顺其自然地崛起和复兴、而欲试图尽最大可能扼华于萌芽状态罢了。其实,即便包括当今的国民党、或民政党、或法轮功党、或港独党在内之无论任何政党来取代中共执政,只要其政治目的和宗旨,还欲带领中华民族继续追求复兴和强大的话,即便新的执政党,再欲如何“跪地求饶”似的继续重复所谓只是“和平崛起”或“不当第一”等之类的声明的话,也将照样被美帝视为言不由衷、口是心非之自欺欺人!而届时它美帝也照样以今天之敌意对付中共的手法,再度回头围堵和绞杀之......

       因此,其敌华犯华的邪恶本质,已经无法再习惯于对华不干那些有悖于国际外交准则和通用法规的做法了!而其这一突发使用的这一手段,无非欲在外交战术上达至如下几个目的:

       1)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而迫使中方领馆人员,在及短暂的有限时间之内,来不及拆卸、收拾那些极其重要的工作仪器和装备,以及可忙中出错而遗漏、或丢失重要的机密性文件罢了;

       2)同时,以此震慑国际社会和国际舆论之任何欲偏袒弱势的中方态势;

       3)同时,以此鼓励、唆使、撑腰中国周边与华有着领土领海纠纷的敌对国家;

       4)尤其是,在进而重新刺激、鼓励、唆使中国境内内敌之诸如港独、台独、疆独、藏独等,再全图重来闹事!

       5)同时,也给其在中国党政高层和知识界的代理人或“带路党”类的那些扬邓贬毛的右派“公知”们“递刀子”。以便继续舆论意识上混淆黑白地否毛、否共、倒共等!
       而美帝今天之犯华倒共之所作所为,不正好恰恰应验着中国伟人战略家毛泽东主席生前所有政治英明洞穿和远见吗?而毛泽东当年在位27年的治国理政中,其所有追求和实践的政治思想、人伦道德操守理念、以及社会文明环境,不正如类似当今欧美先进国家中所见到的那样:对内:法理规范下之大鸣大放大字报地还民主言论自由予人民;缩短社会贫富差距之公平竞争、公平富裕;健康伦理道德操守环境下家庭稳定、天伦之乐,而非色情泛滥、男盗女娼嘛!而对外对强敌,则从不妥协于丧权辱国。而是战略藐视、战术重视的指导理念下,坚定原则,针锋相对,寸土必争,维护国家和民族的尊严!今天我们还看到的俄罗斯的普京、朝鲜的金正恩、伊朗的领袖们等,不也正是如此的吗?而今天的美帝们以及那些在中国境内的反动派们,还有执政党内里“带路党”人等,所有里应外合的所作所为,不也正是在一直运用着毛泽东思想之敌反我拥、敌拥我反的道理逻辑来处处逆向对付中国中央政府的吗?由此可见,毛泽东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甚所谓“晚年错误”。诬陷其所谓“错误”者,纯粹都是政治本质上反毛反共的敌对势力!
       历史上毛泽东思想之所以英明伟大,恰恰总是犹如一部电影所取名的那样,得先“让子弹飞一会儿”之后、在实践过程的正、反面教材的应验中得以验证!中共建党初期时毛所最先提出的“枪杆子里出政权”是如此、“农村包围城市”的战略是如此、灵活机动的战略战术下之“集中优势打歼灭战”是如此、红军五次“反围剿”作战是如此、长征北上抗日而赢得更多的战略生存空间也是如此、解放战争三大战役之提前决战也是如此、建国后坚定首先考虑国防科技工业之“两弹一星”和三线国防的预置是如此、以及再后来之对外“三个世界”的战略外交划分,也无不如此地在其生前身后,逐一水到渠成地应验着......
       因此,这才不得不令人们在他走后四十多年的今天,更为对他深深的敬服并“个人崇拜”之!因此,倘若今天再来重新审视毛泽东思想之“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的话,那也肯定是:果不出其所料了......
       而中方之对等外交之反击上,疑似也只有选择一个在政治和影响力的规模和等级上,能类似己方被关闭之休斯顿领馆,来做对等外交回应,才不至于又被普遍认为是典型的“恐美症”或“东郭先生”思想仍在作祟下,政治短视之类的侥幸心理了.......因为,谁还看不出来呀?而敌手更是一眼看穿了中方之“恐美症”严重!这就是“特色”理论之误导多年之对美外交所积累下来、而总爆发之被迫被动着仰人鼻息的因果效应所在!还记得,曾有些“恐美症”的高位大官人们,不也曾在官媒舆论上一再声称所谓,中美双方早已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而根本分不开了吗?那么,历经了实践检验真理了几十年后的今天,其结果,不正是典型的政治短视、战略愚昧类之一厢情愿,又是什么呢?


浏览(3698) (10)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回复 东田枫叶 留言时间:2021-12-19 11:28:46

嘿嘿,这篇旧作的杀伤力仍然这么大。

过去乡下打狗,不痛不会叫,痛极才嚎叫。

建议:不定期发一下,热闹热闹。

回复 | 1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12-19 07:59:30

呵呵呵,既然你都口口声声所谓“自由世界”了,那么,不就等于应该承认,所谓“自由世界”之伟大之处,不正是法理规范下之民主言论自由吗?中国应该学习美国优秀统治软实力之所在,不正是“自由世界”之法理规范下之民主言论自由嘛!那么,你为何还如此悖论“自由世界”之民主言论自由价值核心地人身攻击别人、却非民主言论自由地摆事实讲道理来以理服人呢?这就是好笑了。那不典型的独裁专制的心态嘛!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12-19 00:57:54

那个来救一下!

东田枫叶,又蠢又傻的瓜X一个!东田枫叶,又蠢又傻的瓜X一个!东田枫叶,又蠢又傻的瓜X一个!东田枫叶,又蠢又傻的瓜X一个!东田枫叶,又蠢又傻的瓜X一个!东田枫叶,又蠢又傻的瓜X一个!东田枫叶,又蠢又傻的瓜X一个!

回复 | 2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12-19 00:56:43

清朗,自由世界,东田枫叶,又蠢又傻的瓜X一个!

回复 | 1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留言时间:2021-12-18 23:29:46

非常中肯!学习并赞一个!

回复 | 0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好人64 留言时间:2021-12-18 20:29:55

呵呵呵,凡属你这类扬邓贬毛之流,面对针对性政论话题时,无不是:要么,文不对题、答非所问而东拉西扯;要么,人身攻击、人格羞辱式骂骂咧咧;再要么,就是不懂装懂地理屈词穷、空洞无物地所谓“不值一驳”!呵呵呵,问题是,你有着足够地摆事实讲道理的理论依据和文字能力反驳吗?呵呵呵,毕竟是:事实面前,你啥也说不出来。别忘了:谩骂就不是战斗......

回复 | 0
作者:好人64 留言时间:2021-12-18 20:19:35
胡说八道,不值一驳。
回复 | 2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23,3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 历史报道真相透视刘少奇邓小平当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4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