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管窥“党史博采”自毁信誉篡改历史中,邓右都具体“总设计”了些啥 2022-05-29 12:27:24

      其实,任何文化形式之篡改历史与反篡改历史正本清源之间的斗争;或什么其它文化形式所表现“文化入侵”和反入侵也好,色情淫秽性精神污染或打黄扫毒等也好,无不是社会上思想领域里,所一直实践着的互为“文化大革命”罢了。故而,实话实说而言,也就变相或间接着印证着,所谓的 “文化大革命”,实质上,却从未真正意义的结束过。否则,纯属一厢情愿类自欺欺人。
       而凡属邪门歪道政客者,无不共性于贪功诿过之“特色”为:别人独创成果,可同享所谓“集体结晶”。却不同担别人过失。而自己之错,则全诿过于人......
       至今中国执政党伪共官媒仍在继续说邓右大人为“总设计师”。可,就是不知道其具体都“总设计”了些什么。当然,也就从未有人敢于具体地针对性回答过。
       今天微信中,偶然拜读了一篇源自今日头条号“党史博采”、而作者为马一凡的文章。原本以为,这名堂“明码标价”看似有着官方学术背景的所谓“党史博采”的文章,其历史真实性,应该具备点权威性了吧。然,打开拜读一番之后,幡然醒悟:篡改历史而贪功诿过的舆论洗脑之举,其实,就是一种变相的“文化大革命”......
       该文章的链接为:https://mp.weixin.qq.com/s/SqwHkEa_EsyrZagFG03E-A
       其全文从头到尾都在罔顾历史事实真相而逻辑漏洞百出的胡说八道中,不妨透过现象看本质地观摩一番,究竟人家是如何变相“文革大革命”手法,却是完全照搬纳粹戈培尔式重复谎言假话着欺负人民智商而洗脑的。看俺针对性跟帖如下:
       1)所谓“邓小平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
      试问:
一个谬论和实践都白纸黑字地背信弃义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而毫无掩饰而冷酷萧杀着说过“再也无需看群众脸色行事”,而得逞颜色革命中共,而政治上促成了资产阶级对无产阶级的全面而血腥专政的叛党叛徒式走资派政客,还如何算得上是所谓“马克思主义者、无产阶级革命家”呢?
       至于他是否还算得上军事家,那就只能凭历史官方记载的军功战绩来说事了!然,做为一个曾经长期任职野战军高级政委的人,居然连个军衔都混不上,就已经说明了问题的本质。
       而刘少奇、彭真等之所以不受衔,可以说,其实战军旅生涯太短所致。而周恩来,则纯属军委最高层之一可托辞。
       而邓则不同了。一直身处野战军最高层任职,已没有任何硬道理不参与评衔。陈毅、罗荣桓、聂荣臻、叶剑英等,不也全都是政委或总参类人员也照样评军衔吗?
       2)毛主席当年当着邓小平的面,对江青的批评,那也纯属党内人民内部矛盾问题,而完全善意地帮助她。以便改善今后如何配合邓的工作。根本并非非敌我矛盾问题。
       而邓却在毛走之后,倒行逆施地落井下石,虚以“莫须有”罪名,滥用职权地践踏司法。将其非法非公地迫害致死,以达至个人公报私仇之实。
       文中显然故意断章取义历史、偷换概念而似是而非地歪曲了毛主席当年说话的真相。
       3)而邓小平在文革后期,被毛恢复并支持其工作中之整顿成效,那所谓“重新走上中国政治舞台的邓小平,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经过对包括军队、工业、农业、交通、科教、文艺在内的全面整顿,收到显著的成效,得到了全国人民的衷心拥护。
       那也是完全在毛正确的政治路线下所成功发挥。而并非他完全独当一面做党国政治路线大方向之决策时期。而事实的验证却是:当他在后毛时代篡权得逞之后,其所独断专行地决策的大政方针路线,则纯属政治背叛马列毛政治宗旨,而颜色革命中共滑入复辟倒退的邪门歪道的因果效应实质……甚至还提议将中共,改名易帜为什么“社会党”、或“人民党”。
       4)所谓“邓小平是中国四四个现代化总设计”的说道就更是典型的篡改杜撰历史之贪毛功为邓功之可笑了!谁都知道起码的党史或历史:实现“四个现代化”,实乃毛泽东时代,周总理根据毛主席伟大战略部署,专门在“中共九大”报告上,所曾作为党国任务而庄严郑重地提了出来。故而,任何后来人之重复性提及“实现四个现代化”的说法,法理逻辑上,无不都是在其前人或前任的话题上之履行、实现或兑现罢了。这跟谁欲另行违法违规、悖论政治道德操守地贪毛之功为邓功的说道,事实上毫无必然之关联!
       5)而朱穆之整段之所谓:“邓小平对党和国家的功勋是人所共知的。他在我们党和国家中起重要的领导作用,并不是因为他担任了什么职务,而是由于他思想正确而决定的。粉碎‘四人帮’以后,他没有担任党的主席,也没有当总书记,但是仍然是党的政策的总设计师。”的说道。
       这就奇了怪了。一个完全“没有担任党的主席,也没有当总书记”的党员,却又所谓“思想正确而决定的说道,这就悖论法理逻辑思维,实在令人质疑那还是否官方之严肃性了。就恰恰透过现象看本质地暴露了这么个历史问题:那就是,邓小平纯粹就是带头践踏党规国法而滥用了当时个人之综合资历的政治资历影响力,而名不正言不顺地先后分别以副职副手之位,喧宾夺主地篡谋其上级正职之权政。后来,又以枪指挥党威慑党国高层而非法非规地干政。再后来,就更是以复辟封建王朝那种“垂帘听政”的手法,做威逼政治式干扰党国高层政治。
       然而,问题是:而中共党章、国家宪法,也从未法理设立过所谓“总设计师”这么职责岗位,又何来法理可援引适应其可以个人意志来凌驾于党国最高层、凌驾于党章国法之上呢?
       若果真的所谓“由于他思想正确而决定的”话,那么,却又为何不干脆“众望所归”地将其自华国锋下台之后,就直接将其簇拥上位于中共中央主席或国家主席呢?那不于法于规而言,更加法理名正言顺,而更不至于后患被诟病于百年之后吗?而如此这般任其带头颇坏党规国法,这不是典型地整个党国高层之集体知法犯法的具体表现、却反陷邓大人于不仁不义,又是什么呢?那么,难道如此一来,党章国法不啻形同虚设于世界人民、虚有其表于国际舆论、而陷“依法治国”之官方庄严公信力于纯属“叶公好龙”之坑蒙拐骗可笑吗?
       而上述这一切真实历史人和事的共识,当今国人这几代人中,都亲身经过。却又如何能偷换概念做似是而非的伪命题式假话骗人呢……
        6)无论邓小平如何涂脂抹粉成为所谓“四个现代化设计师”也好,抑或什么“改革开放设计师”也好,难道其具体内容的所谓“总设计”,就是以“造不如买”来替代毛主席的自主研发尖端科技的战略主动政策,而急功近利、自废武功式下马那些自毛时代就已经开始在研的、包括当时已经试飞成功了的大飞机以及光刻机等在内尖端科技吗?同时,也自废武功式自毁中国战略性农业产粮之自主权、而将毛时代省吃俭用、精打细算积累下来而专款专用的巨额资金,挪用于长期进口波音或空客,以及进口粮食来吃光用光,从而导致了党国和民族根本利益长期处处受制于敌?而这不就完全意味着“杀鸡取卵”吗?
       难道这不正好完全印证了,当年江青曾对邓小平那所谓“造不如买、买不如租”的谬论,所一针见血地戳穿的那样“投降主义”、“洋奴哲学”之类似丧权辱国,自毁民族产业品牌吗?难道这这类误人误己还误国的所作所为,就是所谓邓小平“总设计师”之设计所在吗?
       7)而除了上述所述以外,邓大人到底都还有哪些算得上他个人独创性的“总设计”呢?然而,难道他上述那些付诸于实行的复辟倒退政治路线,不都全是在他之前的国民党蒋介石、以及后来中共党内所曾被打倒的刘少奇所已经“总设计”过、且都失败了吗?
       故而,能算得上邓大人名下所有属于独创发明的所谓“总设计”,到底都体现在哪里呀?而“四个现代化”的提法本身,就是毛时代的文革期间,由毛主席提议,而周恩来在“九大”上所宣布。而当时的邓,却仍未恢复工作呢……跟他有啥必然关联呀?
       而他那所有“总设计”、而实为抄袭盗版刘少奇的货色,且美其名所谓“改革开放,解放思想”着包装的那什么“包产到户,分田单干”的农业政策,其实践结果成功了吗?国家因此增产粮食了吗?农民因此都普遍公平公正地“改革开放富起来”了吗?这就是四十年后的今天,人们在普遍重温着那邓右胡乱邦们曾常挂在嘴边的什么“实践是检验真理唯一标准”,来反复着质问的根本性问题了!
       假设成功了的话,却为何粮食一直无法自产,而不得不被迫性长期进口呀?假设成功的话,农民为何长年盲流全国城市而到处居无定所地打工,被剥削压榨,却到头来,连工钱都被克扣还被打得头破血流、无处投诉呀?为何这四十多年来农业的村庄一个又一个地消失了呀?而农民长年弃耕废农的现实,却又何来产粮?而一个荒废大片耕地而没了粮食生产的农业,难道还算得上是“解放生产力”促进了农业吗?那不典型的官方性质骗人的鬼话吗?那么,执政党和政府,其公信力、其威信,还何在呀?
       8)难道所谓“当之无愧的总设计师”就是:非但“设计”农民不再务农耕种、自毁耕地被强征为房地产开发之后,同时,还能“垂帘听政”地下令下岗时任正职的李姓总理。让其类似“地沟油”式制假贩假的方式,谎称“因病住院”。转而另由其个人历史上曾被划为“右派”、而政治的言行举措上,不惜违反党章和国家宪法所具体规范的国家政治体制为社会主义制度下之公有制的法律规定而更胆大妄为的副总理,为“代总理”上岗。从而再次公然践踏了党国最高职权的法理行政运作规矩。可任由该“代总理”名正言顺地所谓“经济沙皇”式,“大刀阔斧”地贱卖先辈流血牺牲所换来胜利果实的国有企业,损公肥私大发私人横财,而下令成千上万的职工下岗失业,沦落贫困潦倒......不就这么个“总设计”法吗?
       然后,今天国家再另行挪用公款,来搞敷衍了事、掩人耳目的“扶贫济困”吗?那么,这么个“总设计”的道理逻辑何在呀?
       难道所谓的“改革开放,解放思想”,不是促使人们生活水平普遍性提高且美好。而却是本末倒置或适得其地反导致人们,普遍性沦落到失业贫穷、无奈无助的惨境吗?
       并且还导致了,比起“文革”初期头两年被纯政治派性人为故意破坏捣乱所至的违法犯罪性武斗打砸抢乱象,今天还更为有过之而无不及、且堪称史无前例、举世无双的自杀、凶杀、武斗群殴、打砸抢“摩托车党”类乱象之层出不穷、此起彼伏吗?
       难道邓大人的所谓“总设计”就是为了不惜牺牲人民群众的根本性切身利益,而因果效应为:人民住不起房、结不起婚、生养不起孩子、杀婴溺婴弃婴,或类似“丰县铁链女”式被绑架拐卖妇婴案等之类不一而足、数不胜数乱象横生。疑惑其它五花八门之类史无前例的邪门歪道、祸国殃民的乱象泛滥成灾吗?那么,请问,这类所谓“总设计”的效益,又对人民有什么任何意义呢?
       9)请问,难道他的“总设计”,就是在当年8964时,面对人民群众所反抗其为首,而早已形同伪共内涵的党中央,所倒行逆施的什么官商勾结、军队经商、倒卖批文、倒卖限额指标等,所导致了贪污腐败的“官倒”等,民愤极大的祸国殃民乱象,他就可以堂而皇之地以枪指挥党之违法违规手段,将那原本仍纯属人民内部的矛盾问题,激化为敌我矛盾之后,而可借口动用国家机器,打着所谓“平暴”的旗号,来对手无寸铁的无辜百姓,制造血腥开枪而历史倍受诟病和遗憾的惨案吗?历史不会忘记,当年那作为党国时任最高领导人、具备着法理该有之最终决策的人赵紫阳,可是没同意过的……


浏览(3348) (6)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Shanechen 留言时间:2022-05-29 17:30:44

无论你如何书生政治幼稚病而不懂装懂地忽悠洗脑,然而,说一千道一万,归根结底一个硬道理!那就是:只有实践检验真理的标准来说话!对吗?

因此,今天人们必须要质问那些拥邓否毛之流们这么个简单的问题:邓右的“特色社会主义”、或那货不对版的所谓“改革开放”,成功了吗?就请回答这么个问题就行了!

假设如你所谓“无为而治之术”或其它什么“各层领导躺平,让民发展(或者说你挣你的,我捞我的)”的话,请问,那还需要那么史无前例、举世无双之臃肿的官僚机构或队伍、那么多公务员干什么呀?那么,当年流血牺牲、国共之争,打下的江山又复辟倒退回去,却是为何呀?道理逻辑何在呀?请展开来说嘛!

人民大众“捞”到钱了吗?难道你所谓“你挣你的,我捞我的”说道,就是国家统治的方式吗?就是你捞了钱、捞了地位、捞了美女,而绝大多是类似我者,所捞到的,却是失业、贫穷、居无定所、到处流浪等,是吗?如果你说“是”的话,那么,人民就该揭竿而起,造反有理着“捞”了!那不正好印证你所谓的“你挣你的,我捞我的”了吗?呵呵呵

回复 | 1
作者:Shanechen 留言时间:2022-05-29 16:02:13

无为而治之术,如唐初的垂拱而治、贞观之治,明初的休养生息,结果都是强国富民,只要不捆住人民手脚,哪有不发展的道理。所谓“总设计师”不外乎是各层领导躺平,让民发展(或者说你挣你的,我捞我的),所以经济发展了是人民的功劳,不是什么党领导功劳。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24,5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透过史载真相披露看事物本质:原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透过史载真相披露看事物本质:原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客观法理戳穿任何仍在为华国锋违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6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