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田枫叶的博客  
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沉默所至;正义之所以不张,乃司法不公因果。  
https://blog.creaders.net/u/24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1977年决策恢复全国统考并首提“改革开放”者均是华国锋而无关刚复出的副手邓小平 2022-10-08 17:22:38

       有读者在我的博客里跟帖时,针对性地提问道:“哪位知道恢复高考是华的决定还是邓的决定?”
       其实,若回答该网民这个涉及最后拍板“决策”的问题,那就太简单如下了:
       历史不能篡改。否则,凡属篡改历史的行为,就必然政治道德邪门歪道,有政治“地沟油”式制假贩假、坑蒙拐骗,而类属涉嫌违法违规、乱政乱纲之嫌!就毫无起码的政治道德公信力!而“举着红旗大红旗”着悖论实事求是的政治原则,而重复性罔顾历史事实、或断章取义历史、或以点代面、或偷换概念之篡改或杜撰历史真相的言行做法的本身,就完全类似纳粹宣传部长戈培尔式重复假话上万遍、以信息不对称的卑鄙手法误导视听着洗脑人们去信以为真的那种违法犯罪式邪门歪道。
       而当今这四十多年来,中共官媒一直知法犯法地纵容这类完全悖论起码行业法理道德公信力舆论,肆意泛滥、误导视听地洗脑人们,同时,还以邓小平那悖论法理道德、悖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所谓“不争论”,来专制霸道地删帖封账、禁言打压任何完全依法依规据理戳穿和反驳的民意新生,不正是典型地在无异于纵容邪门歪道之泛滥成灾吗?因此,邪恶之所以横行,乃善良之沉默所至。而“正”之所以无法压“邪”,不正是司法无为所至嘛!
       因此,客观中立、实事求是而言,就恢复高考这件事,当然就是华国锋所拍板决定的历史!而邓,当年,1977年的下半年,无非刚刚被时任中共中央主席兼国务院总理的华国锋,决定恢复其工作。而邓当时在其岗位上之具体职责的工作范围,当然,也就是华国锋决策所定!
       因此,邓无非是在自己的分工职责范围内,参与了他该管的党中央最高当局所筹划和定夺的事情。并汇总下面的意见后,上报华国锋最后拍板定夺。
       而华国锋之本身,就比较民主和务实。更何况,当年所召开的科教大会,也肯定是事先由华国锋得知、规划并定夺召开的!邓小平怎么能悖论历史时空的逻辑,而篡改历史的真相!
       而且,非但高考之恢复,是华国锋所定,即便“改革开放”这四个字的遣词造句,其最初也是出自华国锋之口!也纯属华国锋之首先的提法!
       再以及,对深圳、珠海特区之选址,也无不是在华国锋最先考察后提出所定夺。这都是有着官方历史文件之记载、而无法篡改的历史事实!同时,也是当年那一代的过来人,所印象深刻的历史。
       只不过是后来,华国锋政治城府不够、个性过于厚道,以至于过于一厢情愿的感情用事地用于政党政治之客观运作的逻辑规律,才导致了后来被邓胡集团之联手,而非法非规所架空了本该履行职责的法理权力、进而再被推翻,才被邓胡摘了桃子罢了!
       另外,1979年邓之访美,也是华国锋任内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地继承毛主席遗志所必然、必须顺理成章的决策。而作为时任副总理的邓之赴美行程,还必须打着“华国锋特派全权大使”前往,才能法理性质地在官方形式上名正言顺。
       而邓访美回来后之对越反击战,也更是在此之前,由时任军委主席的华国锋领导下的军委主席内阁范畴,谋划而定!其正式决策人,法理事实上,当然还是华国锋!无论于法于规而言,当时的对外用兵,没有那作为军委主席的华国锋的签字认可,那是完全违法犯罪性质的乱政乱纲行为!根本不可能法理法规上具备任何名正言顺性质的意义!而事实上,谁最后签字认可,就意味着,谁是拍板定夺的决策人!试问:假设作为时任军委主席的华国锋,就是不同意该方案或该战事的话,他完全可以拒绝认可、或签复否决该方案!而华国锋最后认可并签字同意,就意味着整个战事是由华国锋批准同意,才能开打的历史事实!怎么可能篡改或伪造历史为时任军委副主席、华国锋助手的邓小平的决策呀?如此以来,那不就是典型的涉嫌违法违规、甚至犯罪式假话谎言的欺骗性质的篡改历史、或伪造历史了吗?而涉嫌违法犯罪式篡改或伪造历史的执政当局,难道在政治上还有起码的法理可信度吗?而一个毫无起码政治可信度的政府,那不等于在自毁法理执政根基了吗?
       而时任军委副主席的邓,作为经历过战争年代的老革命以及其在当时在军中所享有声誉,也无非是:众望所归地受命于军委主席华国锋之全权委任而统一指挥该对越反击战、以更好发挥其军事历史之特长罢了。
       然而,后来直至现在,却是邓小平以及其追随者之扬邓否毛类右派公知们,却欲贪天之功为己功!这就是政治道德操守底线不守之所在了!说尽假话,欲杜撰和篡改历史!
       这也正是为何,自邓右之“颜色革命”而巧立名目、实为变修变质的“特色社会主义”以来的社会,就势必无不充斥着类似“地沟油”式制假贩假、坑蒙拐骗的邪门歪道。因为,邓本人就是政治邪门歪道的“带路党”嘛!所以,他完全自毁了自己的政治公信力!后来,还把“六四”事件,以愚民政治手段地玩弄文字,谎称为所谓的“风波”的遣词造句,不正是其典型玩弄字眼、变相欺骗人们的说假话嘛......
       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人们在其淫威下,虽然人们一时敢怒不敢言,然,却并非意味着人们大脑真的智商,果真如他所过高估计了自己、过低地估计了人民的那样看不懂......
       假的,就是假的。永远也真不了!真的,就是真的。永远也假不了!

浏览(3128) (1) 评论(1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22-10-09 06:20:37

3)试问:今天所有利国利民而因果效应着产出巨大经济效益的领域,有哪一项不是源自于毛泽东遗产以及他所战略部署之“四个现代化”的理念呀?你能试举出一个吗?

同时,又有哪一个是源自邓小平所“发明”的东西呀?邓的所谓“改革开放”不正是:1,农业“包产到户”,2,城市“招商引资”意在贱卖国财而将损公肥私手法私有化,3,军事上“搁置争议,共同开放”,即不打仗任何反侵略仗。而仅仅是劳民伤财搞演习、搞豪华奢侈的大阅兵摆谱嘛。4,外交跟军事一样配合为“搁置争议,共同开发”,而敌我不分、甚至一厢情愿拜敌为友,搞毫无起码原则的妥协让步投降嘛

试问:都成功了吗?有哪一项是成功了呀?有哪一项没有已伤害国家和人民的切身利益为代价,而做了亏本买卖、哑巴吃黄连了呀?否则,又为何处处假话谎言着篡改历史地为邓小平做欺骗性强词夺理的贪他人之功为己功的忽悠呢?经得起党史记载的检验以及政治信用之拷问吗?把纯属涉嫌违法犯罪性质之乱政乱纲的现象,涂脂抹粉为所谓“改革开放,解放思想”着谎言欺骗,有意思吗?人民会相信这类鬼话吗?


回复 | 0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22-10-09 06:20:13

你这种轻描淡写的说法,俺不敢苟同!为什么呢?

1)所谓的“改革开放”这四个字,只不过是个非常笼统而概括性的政治口号而已。而其具体内容是什么?你能具体解释一番吗?讨论问题,不是来尽是高呼些简单的口号而已。就类似邓右的所谓“宜粗不宜细”手法的忽悠。否则,就始终令人明白你所谓“改革开放”的真正道路是哪条!就永远搞不清楚,什么叫做所谓的“改革开放”这句口号的真正含义而类似“以其昏昏,使人昭昭”。所谓“改开”的标准何在?是毛泽东版呢?抑或邓小平版呀?

2)毛走后的上层提出的所谓“改革开放”这个口号,是由华国锋首先提出了。对吗?他的具体内涵就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也就是说:继承毛主席那已经早就货真价实的“改革开放”的意义的遗志,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改善和完善毛主席那批人未竞的事业。什么“事业”呀?不就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那种,完全类似当今欧美国家的政治统治软实力所具体表现的那种:民主政治的社会主义嘛!这话没毛病吧?然而,邓小平这类政治背信弃义而暴政(本草民的微信、新浪博客、天涯论坛等账号全都给封杀了)、司法乱政乱纲、经济本末倒置地投降卖国主义做法、外交一直处处被动掣肘等祸国殃民乱象层出不穷的因果效应,那还叫做所谓的“改革开放”吗?而不是典型的倒行逆施、复辟倒退吗?


回复 | 0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Shanechen 留言时间:2022-10-09 05:46:42

我已经十分真诚地表示了:如果我是误会了您的意思的话,我就道歉。并收回所有的“不实之词”。好吗?反正,无非就事论事说话,不想涉及任何的人生攻击,或人格侮辱之类遣词造句。反正,我始终欢迎任何或正或负的点评。永远也不拉黑谁!就这么简单。那些骂我那么凶的人,我也从来不拉黑、不投诉。总之,再次真诚道歉。就这么简单

回复 | 0
作者: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22-10-08 23:06:54

改革开放的实践还是要肯定的,经济发展很快也是事实,有些缺点也是正常的,需要改正。不过经济发展是很不容易的,而且中国也还不是发达国家,往后经济发展的任务还很重,不是很简单,经济就一定高速发展的。还要努力!这也是历史潮流。

回复 | 0
作者:无云夜空 回复 Shanechen 留言时间:2022-10-08 22:59:48

是的,历史潮流。

回复 | 0
作者:Shanechen 回复 东田枫叶 留言时间:2022-10-08 21:44:41

道歉就免了,不过你老兄也实在太猛了。我已经解释我并非反对你的观点,我也并非要较真是谁拍的板,我只是从下面的文章看到报道而已。

http://news.sina.com.cn/c/nd/2017-05-24/docifyfqqyh8183000.shtml


可你又接着来句 “到你是你文盲,还是读者文盲呀?”好罢,我承认我只是位保洁大叔,没上过学堂。

能上你园子来说明认可你的一些观点。既然你不欢迎,表示歉意。



回复 | 0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Shanechen 留言时间:2022-10-08 20:43:11

如果令您大人误会为俺“火气真大”的话,那么,俺可就得道歉了!实在没有这个意思。无非就事论事罢了!您大人就多多担待了

回复 | 0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Shanechen 留言时间:2022-10-08 20:30:59

而且,你这段与官方当年历史记载所逻辑不通的所谓“会上邓当场拍板:那么就改吧。看图,华国锋没并出席会议呀,邓也没说等我向华汇报后再说吧”的说道,其笑话还在于:

试问:难道你所谓“华国锋没并出席会议呀”的小儿科说法,就类似:老板派你去参加个会议,听取意见、了解情况。你收集之后,你就敢说:反正,老板“并没出席会议呀”,便就未经请示老板,就可拍脑袋“决策”承诺啦?呵呵,你不是在欺骗三岁小孩着在编故事吧?呵呵呵

试问:假设果真邓小平如你所谓“邓也没说等我向华汇报后再说吧”(遗憾的是:历史真相并非如此)的话,就等于邓小平事实上没有向华汇报了吗?呵呵呵,有什么官方历史记载如此吗?那么,如此一来,是否任何副职副手,都可以类似邓副总理那样,只要“华国锋并没出席会议”,就都无需再向上级汇报了呀?而且,后来即便邓小平当了军委副主席之后,十分其他副手都可以如此效仿着对付邓大人呀?否则,不就典型毫无法规章法的无政府主义了吗?难道无法无归、乱政乱纲,还居然成了“改革开放,解放思想”啦?呵呵呵,到你是你文盲,还是读者文盲呀?呵呵呵

你有足够的法理水平敢于针对性回答我这类提问吗?而非又东拉西扯转移话题吗?呵呵

回复 | 0
作者:Shanechen 回复 东田枫叶 留言时间:2022-10-08 20:28:02

哈哈哈,你先别给俺定罪。你写文章不就是想让人知道真相,对吧。可俺也没否定你呀,讨论可以吗?

何必给俺冠上“雕虫小技的胡说八道、自欺欺人、断章取义着历史偷换概念着说假话”等等呢。

其实俺并不在意谁拍板恢复高考,你说不是邓就不是邓,只是俺知道了“东田枫叶”火气真大,往后躲远远的。

回复 | 0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22-10-08 20:18:54

呵呵,你的话非但答非所问、文不对题以外(作者通篇标题文章,都根本不是在说毛泽东的事情。呵呵,你连起码的汉语都没看懂),而更可笑的是:本草民就是毛时代的人!

试问,即便顺着你这类伪命题逻辑之所谓“毛泽东罪大恶极”的话,本草民我,会有如此写文章表达能力的文化吗?77年、78年、79年的三年高考中,能先后有那么多有高水准文化水平的知青或社会青年,均通过高考上了大学吗?呵呵,逻辑不通嘛!

而且,中国有可能在毛时代(尤其是那辉煌的文革年代)发生那么大变革性质的、打造并奠基了以“两弹一星”大飞机、光刻机、杂交水稻、青蒿素等之类尖端科技产业链以及整个国家的工业化系统,再以及奠定着今天所有国家现代化之“四个现代化"战略规划吗?呵呵。因此,你说着与事实货不对版的假话,还如何令人信服着采信呀?总不能强权政治、暴恐主义式强迫吧?

回复 | 0
作者:东田枫叶 回复 Shanechen 留言时间:2022-10-08 20:07:17

呵呵,其实,你知道你在继续断章取义历史着偷换概念着说假话。所以,你根本就不敢将任何这类党史所披露的链接,转过来给大家看,以佐证自己的那点雕虫小技的胡说八道!

其实,验证你这类愚民政治的伪命题,十分简单:你在欧美生活那么长时间,你见过任何国家政府、任何企业老板等,是由副职来违法违规i、乱政乱纲地喧宾夺主着提自己的上级老板“决策”重大事项的吗?呵呵。即便拿脚来推理的话,也法理逻辑不通吧?呵呵呵,还如何高谈阔论地忽悠着所谓“改革开放,解放思想”或什么“依法治国”呀?呵呵呵,不典型的自欺欺人、且还一厢情愿之胡说八道嘛!

试问:这类毫无起码法理逻辑胡编杜撰着篡改或伪造历史,除了能更加以事实说明你们这类邓右们热衷于说假骗人以外,还能改变得了事实的真相吗?呵呵

回复 | 0
作者:guitarmanzw 回复 Shanechen 留言时间:2022-10-08 19:10:19

毛时代把中国三千年未曾中断的教育中断是一个现实。


现代教育引入中国以来,晚清在八国联军侵华时也未中断,国民党抗日战争时期为中断,最终由毛干了。


毛泽东罪大恶极。

回复 | 0
作者:Shanechen 留言时间:2022-10-08 18:34:15

纠正:俺也不用上街卖耗子药了

回复 | 0
作者:Shanechen 留言时间:2022-10-08 18:21:03

77年8月6日的教育工作会议上,武汉大学化学系副教授查全性发言,强烈要求必须立即改进大学招生办法,引发了热烈讨论。会上邓当场拍板:那么就改吧。看图,华国锋没并出席会议呀,邓也没说等我向华汇报后再说吧。

其实哪位奶奶的拍板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走头无路的很多年青人得救了,俺也要上街卖耗子药了。再说了,“拍板”者也并非就功德无量了,社会本就该走此路。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东田枫叶
注册日期: 2021-09-10
访问总量: 922,00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分类目录
【饿死千万专题】
· 非但无史载照片可佐证,却连集体
· 即便“没有照片不奇怪”亦无妨其悖
· 看看所谓“饿死三千万”谎编者如何
【杂谈篇】
· 诬毛时代所谓“衣不蔽体,食不果
· 知道啥叫否文革斩江青而反毛后邓
·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的
· 院士、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田伟被查
· 客观实事求是地透视台防务部邱国
· 面对违法伪造历史而假李纳诬陷毛
· 第一次阅读到此文,挺新鲜:文/
· 正本清源客观历史真相:当年“上
· 真实历史照可佐证当年“上山下乡”
· 不妨透视一番某网民,是如何造假
【翻译篇】
· 来自油管视频所透视自邓伪共“猫
· 童趣说爱,纯真透彻可爱而意味深
· 洋诗《她,无影无踪》浪漫朦胧幻
· 西语洋诗汉译古诗之技巧探索
【转载篇】
· 《上兵伐谋——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一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邓产党印证:行业道德操守政治一
· 没有毛主席与斯大林间针锋相对、
· 且勿论“饿死数千万”实百分百假话
· 乱敌炼民而政治达治稳操辉煌的民
· 毛泽东同样于当今欧美所践行民主
· 毛泽东英明论断:中国人的健康,
· 还毛清白:毛刘言论实录说明一切
· 历史报道真相透视刘少奇邓小平当
【人生感言】
· 人穷并不卑贱,只是不太方便
· 母亲节里缅怀“文革”初期的妈妈
· 毛泽东客观属性人类,精神境界思
· 何谓: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
【自由诗】
· 远山,呼唤离人的归来 【完稿于
· 今天,还会否怦然心跳
· 抹不掉,远去的牵挂
【格律诗词】
· 沁园春 * 12月26日“泽东节”——伟
· 鹊桥仙 * 牧歌晚唱
· 定风波 * 登顶智利首都发祥地
· 七绝 * 无题
· 七绝 * 踏野
· 七律 * 梦乡天涯
· 定风波 * 西葡风情【完稿于:201
· 定风波 * 重逢小聚
· 如梦令 * 虎年初一
· 定风波 * 春临
【政论篇】
· 自邓产党伪共“颜色改开”以来,比
· 戳穿伪史公众号“泉石流水”文《邓
· 戳穿公众号“党史博采”题为《邓小
· 透视官媒题文《菲律宾动作频频,
· 管窥吴海龙大使对美十问所透视悖
· 无论反毛与否,毛思想放之四海皆
· 自主研制科技乃毛战略建国远见:
· 事实胜于雄辩:不听伟人言,吃亏
· 所谓“毛和邓让国强起来”之荒谬乃
· 习和普均拥民意而再续任再印证了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2
2024-03-08 - 2024-03-30
2024-02-04 - 2024-02-20
2024-01-04 - 2024-01-31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9
2023-07-03 - 2023-07-31
2023-06-08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24
2023-04-04 - 2023-04-29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6
2023-01-02 - 2023-01-28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04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4 - 2022-09-30
2022-08-04 - 2022-08-31
2022-07-02 - 2022-07-28
2022-06-04 - 2022-06-29
2022-05-21 - 2022-05-29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3-09 - 2022-03-09
2022-02-04 - 2022-02-20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12
2021-10-06 - 2021-10-18
2021-09-15 - 2021-09-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