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首小詩, 我以前別處貼過. 這是我在網上的第一首詩, 斷斷續續後來也寫了不少. 當時, 好象就是為了一個目的, 想挽留一個要離開博克的網友; 而我並不知道該人的性別, 因為那時我剛上博克. 自以為是一首很好的詩, 後來這位網友還是走了. 因為誤會, 我是說, 因為不透明, 這網上也造成很多誤會. 但我更願意這網, 作為未來最大的文化或WHATEVER什麼的載體, 有更多的寬容, 理解, 鼓勵和讚美. 也許畢竟是詩人, 沒什麼出息; 老婆上午還說我寫博克浪費時間…是麼?  風一般地留言 只是短短的停歇 哪怕吹來一片楓葉 飄起了又落下 也許不在它的季節 僅僅無聲的留言 哪怕錯過太多歲月 說過了又重複 真的不能把它忘卻 -M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