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秋色無邊 |
2008-10-15 19:29:54 |
 |
|
|
|
|
|
|
文/名子 秋風 如果我是風 我已是秋天的風 你是這樣一朵雲 不輕易被我吹動 是的,我曾經是風 曾經讓春天的雲翻湧 又在你不經意的時候 悄悄地溜過你的指縫 我早已不再是風 但進了你所有的韻律之中 你,這樣一個女人 風情萬種 我又多麼希望如風 風的輕鬆 風的從容 當秋意溢滿了我的心胸 秋月 透過白色的霧 你變得金黃 我在指間望見 儘管 眼有些疲倦 夜有些難眠 我就站在這裡 和你說一聲再見 真實的秋月 儘管 時而遙遠 時而身邊  秋水 秋水向西流 過了竿頭,一百尺 你懷愛不遇啊 冷水知秋 弄濕我的手 、、、 江水無愁 別往心裏面流! 秋別 別後 秋色無邊 無邊的心 就在無邊的天 、、、 |
|
|
|
|
|
|
|
 |
文章評論 |
 |
|
|
作者:椰子 |
|
留言時間:2008-10-19 00:02:42 |
|
|
|
作者:名子 |
|
留言時間:2008-10-17 17:49:26 |
|
|
|
作者:椰子 |
|
留言時間:2008-10-16 22:54:09 |
|
|
名子, “你懷愛不遇啊”----遇見了嗎?該遇見了吧?我都替你着急。:) 看你的詩總想起兩個字:瀟灑。祝秋安,你在東方明珠的港吧?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