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逸草  
逐梦追虹去 暮归听雨蛙  
我的名片
一草
 
注册日期: 2016-07-29
访问总量: 748,27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本博客原创文章版权属作者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最新发布
· 迟到了四十年的汇报—寻找庄家玫
· 象牙制品背后的血腥与恐怖
· 周末闲聊:有关毕福剑的最新情况
· 从阿拉巴马参议员竞选看共和党的
· 今中国一现象:穷人家的富二代越
· 从阿拉巴马参议员竞选看共和党的
· 朝鲜已饥饿到什么程度?事实令人
友好链接
· 南来客:南来客的博客
· 安雅云:安雅云的博客
· 天宝:天宝的博客
· 山城兄弟:山城兄弟
分类目录
【中华大地】
 · 周末闲聊:有关毕福剑的最新情况
 · 今中国一现象:穷人家的富二代越来
 · 天堂门前身上满是命运鞭痕的林风眠
 · 违规被删文:个人崇拜病毒为何再袭这
 · 国防部长十九大高调颂习 被部分删除
 · 记者的良知与不可触碰的新闻禁区
 · 宿命与反抗:中国房地产之殇之债
 · 趣史:不止周莹,古代也有其他女大企
 · 风光无限的玻璃栈道,背后却让国人心
 · 人性如何堕入暗夜—听贾植芳先生讲
【美国政治经济科学】
 · 从阿拉巴马参议员竞选看共和党的内
 · 从阿拉巴马参议员竞选看共和党的内
 · 【关于国会税改提案的几大讨论】zt
 · 川总的登基周年大礼包 zt
 · 民主自由派的振作与局部胜利
 · 看新州种族攻击事件后华川团体众生
 · 在美大使馆听一堂生动的川普新闻课
 · 从新州排外等看美国改变:歧视亚裔不
 · 全面最新纽约恐袭报道!凶手计划数
 · 看时评怎样砌谣传谣—以“奥通俄实
【人在美国】
 · 美华史记|旧金山唐人街上的天使 z
 · 美华参政:第一线亲历北卡华人创造
 · 德州枪击伤亡惨重,缺德媒体将丧办成
 · 美最大教堂血洗案/德州最大枪击案细
 · 加州大火怪非法移民?借灾难煽动仇
 · 美华史记|南迁华人在困境中的崛起
 · 本土民疑议移民参选 美华教授回应得
 · 加州山火23人亡包括俩百岁老人/救援
 · 好莱坞世纪性丑闻/性骚扰直男癌在美
 · 昔日纳帕谷酒庄风光/北加酒庄仙境陷
【人生旅途】
 · 迟到了四十年的汇报—寻找庄家玫老
 · 琼瑶最新文章【再寫《握三下,我愛
 · 关于死亡,这可能是篇颠覆你认知的文
 · 她俩是怎么当上毛时代娃娃兵的?
 · 人生百年唯此二十年为金,千万珍惜
 · 海华提前退休前的纠结(上)/附联合国
 · 海华提前退休的好处和美妙
 · 忆倾千万身家助学的赵家和老师(二
 · 猛然看到数十年前“素颜”的自己,
 · 一对海华的珠婚恋:千经百历化珠联
【上海味道】
 · 《我的前半生》你怎成了虹口宣传片
 · 在我们生长的街区寻觅光阴旧迹-淮海
 · 幻梦般的悠扬:父亲湮埋70年的《青
 · 留住心中上海的味道
 · 其实,上海人是作风剽悍的一个族群
 · 上海市民圣诞夜排队4小时只为进教堂
 · 记上海滩最后的老克勒 zt
 · 功德无量的奇迹:徐平羽在上海外事
【家史亲友】
 · 逸草:父亲节里暖暖的回忆
 · “77”精神 受用一生zt
 · 母亲的儿女情-- (1)宽松民主的家庭
 · 周梅森 | 快马矫健 胜天半子
 · 亲爱的朋友 清明的思念
 · 我们身边美丽又坚强的女性
 · 三姐回忆:大大讲述的故事
 · 一位清华老教授身上闪耀的人性光辉
 · 逸草原创:《数理化自学丛书》的出
 · 去除尘事养心田 — 回忆外公(家人
【中外关联】
 · 象牙制品背后的血腥与恐怖
 · 中国朝核外交中的关键失误
 · 微号被屏蔽文:西方价值观到底碍中什
 · 部分中网民对美枪击案的留言被译成
 · 遭中抵制后韩出口增幅跃居世界首位
 · 这样的微信文竟也会导致帐号被屏蔽
 · 沈志华:中朝血盟是人造神话,早已
 · 读《查无此人—善与恶之间的距离》
 · 反人类言论为何在华人自媒体上分外
 · 享受清新甜味空气 对网络暴力说NO!
【海外人生】
 · 史铁生:她叫吴北玲(陕北知青的留美
 · 退休理财三步曲(三)长期护理保险
 · 周末消遣:后院的柿子红了
 · 退休理财三步曲(二)人寿保险
 · 退休理财三步曲(一)年金
 · 德祈:往事 | 一个遥远的故事
 · 美国部分大学退休计划(下)和 “炫富
 · 聊美国部分大学用的退休计划(中)
 · 举例补充《部分大学退休计划(上)
 · 聊聊美国部分大学用的退休计划(上
【教育学术】
 · 这些泄题/代考,害惨了多少留美申请
 · 耶鲁写生·独特绘述容闳的故事
 · 十个搜索申请大学奖学金的最佳网站
 · 读《美国华人的大学平权之争》
 · 招生官如何掂量你课外活动含金量?
 · 细分之争源头详情/亚裔教职人员公开
 · 纪念一门不再存在的课zt
 · 哈佛今年取新生少数族裔首度过半?
 · 【亚裔细分调查报告】细分教育数据
 · 从华裔青少年眼中看历史zt
【海外育儿】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三)高中选择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二)初中自推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一)少儿时的培
 · 逸草:写在那年名校提前录取后
 · 再聊美国大选与华人中的代沟
 · 把孩子培养成常青藤名校需要的人 (
 · 真相:凌晨四点半的哈佛图书馆 zt
 · 为是中国人而自豪 为成为美国人而喜
 · 访校东行漫记(13-14):康奈尔 —
 · 访校东行漫记(7-9):哈佛、MIT、
【史实真相】
 · 蒋经国:斯大林为何要割走外蒙
 · 风烛残年裹脚老人,流亡海外却无愧英
 · 中日俄持续三个世纪的混战战争真相
 · 看我们是怎样铭记历史的 zt
 · 日本NHK电视台自揭战争罪责
 · 宜宾白毛女真相 比半夜鸡叫更离奇
 · ZT今天,我们要怀念一个人
 · 一座名叫朝鲜形同毛恶年代中国的集
 · 不该遗忘的“东方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 抗美援越:两组令人震惊的数字
【歌声回荡】
 · 录一首《月圆花好》及歌曲的来历
 · 周末一歌:我的《九儿》和歌词的一
 · 大学年代的歌:心中的玫瑰 — 逸草
 · 请教一下,《草原儿女爱公社》这首
 · 我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网络轶事】
 · 如何保护好自己的网路隐私?分享经
 · 普京"大厨"掌控俄网雇佣军/穆勒约谈
 · 再聊“高学历普通海华”之称
 · 万维“高学历普通海华”之称小争
 · 请薄浣网友珍惜万维这块园地
 · 文学城有个流氓“五”管理的《岁月
 · 且看文学城崇毛反华团伙之低劣下作
 · 转毛语录:我总不相信,像日本这样
 · 海外网站怪象:文学城『书香之家』“
 · 贼喊捉贼 ,假爱国真反华五毛水军的
【健身养生养老】
 · 如何面对老年、疾病与死亡-陈老师的
 · 每天摄盐不能超6克?柳月刀说了,净
 · 看上海顶级养老院的设施/费用和运作
 · 秋来秋去 好景美乐 心醉神怡
 · 为啥多病的长寿,没病的早死?zt
【乡土亲情】
 · 周末鸡汤:母亲的素质将决定孩子的
 · 老底子上海人怎么过中秋?zt (多图
【世界各地】
 · 朝鲜已饥饿到什么程度?事实令人震
 · 为何越南能政改,而朝鲜等却不可能
 · 十月革命始末|从德工人运动到俄苏维
 · 周末消遣开眼界: 世界独特的国界线
 · 二战中的质疑 (又一揭苏俄罪恶文)
 · 史上真人秀之最:新媒体王川普首遇劲
 · 美法总联大讲话 两文明程度对比
 · 伦敦恐袭与文明社会的新挑战 zt
 · 为何欧洲极右政党也谴责川普与新纳
 · 朝鲜红太阳如何升起
【母校风华】
 · 上海交大打造日本战犯审判文献数据
 · 2016年为国出征里约奥运会的交大人
存档目录
11/01/2017 - 11/30/2017
10/01/2017 - 10/31/2017
09/01/2017 - 09/30/2017
08/01/2017 - 08/31/2017
07/01/2017 - 07/31/2017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4/01/2017 - 04/30/2017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网络日志正文
50万401K是个难以达到的极大数字吗? 2017-01-16 10:16:55


在我小文《一对普通老海华的401K退休收入(约9万?)》后的读者评论较多。有一评论曰:“白痴都知道五十万美元是个极大的数字。


此话没大错,五十万美元不是个小数。


可因话题聊的是一对80年代间来美,90年代初开始工作的工程师。若他们每年向401K账户投入钱至最高许可额,25年后连本带利,每人50401K会是个难以达到的极大数字吗?


非也。


看一下401(k) Plans最高许可额:


Contribution Limits for 401(k) Plans


          Employee        Age 50+

        Contribution      Catch-up

             Limit            Contribution

2017  $18,000.00     $6,000.00

2016  $18,000.00     $6,000.00

2015  $18,000.00     $6,000.00

2014  $17,500.00     $5,500.00

2013  $17,500.00     $5,500.00

2012  $17,000.00     $5,500.00

2011  $16,500.00     $5,500.00

2010  $16,500.00     $5,500.00

2009  $16,500.00     $5,500.00

2008  $15,500.00     $5,000.00

2007  $15,500.00     $5,000.00

2006  $15,000.00     $5,000.00

2005  $14,000.00     $4,000.00

2004  $13,000.00     $3,000.00

2003  $12,000.00     $2,000.00

2002  $11,000.00     $1,000.00

2001  $10,500.00  

2000  $10,500.00  

1999  $10,000.00  

1998  $10,000.00  

1997  $9,500.00   

1996  $9,500.00   

1995  $9,240.00   

1994  $9,240.00   

1993  $8,994.00   

1992  $8,728.00   

1991  $8,475.00   

 

从这些数据可见,假设这对工程师90年代初开始工作,2006那年满50岁。若他们放足401K最高许可额,到2016年,光本金就已接近40万。加上雇主的投入,本金就已接近四十七、八万。加入(不用算成很高的)利,每人50还会是个难以达到的“极大的数字”吗?

 

这里作一说明,前文《一对普通老海华的401K退休收入(约9万?)》中用年金举例,只是为了数字上解释起来相对简单直观。实际中没必要买如此大额的年金,多样化投资更明智。


但也提醒一下,接下去几年的股市,很可能进入周期里的下跌或不稳定阶段。在退休前6-10年,将部分401K钱买成终老年金,不失为降低风险的一策。


毕竟对已进入准退休的人来说,已再经不起退休账户大跌之风险了。



浏览(5826) (5) 评论(7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muzzy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17-01-23 18:09:40

看了你的有关年金的博文,明白这就是“收费的投资顾问”了。

回复 | 0
作者:muzzy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7-01-23 17:08:02

4】当然,年金公司要找比较大的公司,否则过多少年后公司破产就欲哭无泪了。

我们联系的年金公司很小,就那么几个合伙人,离我们家很近,但他们用的是那个什么North American Prime Path 12的产品和另外一个产品,我不太清楚他们之间的关系。你认为有风险吗?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17-01-23 15:01:51

是的。虽然说股市长期投资的平均回报率在6-8%,但那是“平均”,不一定代表某年的回报率一定有这么多。

如果当你想退休时,恰逢股市大跌,那也是没有办法的。

回复 | 0
作者:muzzy 回复 mingcheng99 留言时间:2017-01-23 14:23:29

我老公一直都在投资股票,但他都是做长期投资,所以有赚有赔。比如十几年前他买过Lucent,全赔进去了。fidelity或者Vanguard买的基金,也有赔钱的。咱比较保守,有点害怕股市。呵呵。。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17-01-23 10:31:52

年金种类五花八门。因此要多找找比较适合自己家庭的年金。

大概考虑几个方面:

1】一般男性预期寿命80岁,女性87岁。都放宽到95-100岁好了。

2】估计退休后家庭每年用多少钱。也放宽些。

3】最后考虑年金的各种条件:主要是年金的“输入”和“输出”情况,以及其他如是否“保下底”、“保上顶”(术语称“riders”),等等。不要去管他们是如何做到的,但是一定要详细了解年金的合同。

4】当然,年金公司要找比较大的公司,否则过多少年后公司破产就欲哭无泪了。

5】年金不是帮你赚钱的工作,而是利用各种投资方法来保值和增值,以保证你退休后在财务上无虞。因此,“输入”的钱与“输出”的钱在考虑了通货膨胀后,是相差不多的。

回复 | 0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17-01-23 09:58:15

提示一下:有些年金有只上涨10年的规定,所以不要买得太早。在退休前6-10年买,才合适。

回复 | 0
作者:一草 回复 mingcheng99 留言时间:2017-01-23 09:54:32

考虑到接下去几年的股市,很可能进入周期里的下跌或不稳定阶段。若不到60,但换过工作,在退休前10年,将(不受税罚的)部分401K钱买成年金,不失为降低风险的一策。

回复 | 0
作者:mingcheng99 回复 mingcheng99 留言时间:2017-01-23 09:31:30

但千万不要拿出来自己管,除非你真懂你要投的那个公司,当然很多人是碰上了。我同事在苹果20刀的时候买了一些,现在是100多刀,但更重要是其中还分股好几次,这个时代过去了

回复 | 0
作者:mingcheng99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17-01-23 09:21:16

401如果在股票上要长期看,如果你现在还不到60,可放心地不动。我25年前的一只退休股票基金,涨了4倍。差不多20年前的fidelity的@SP500基金,增资140巴仙。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17-01-23 08:23:16

基本逻辑是:保险公司要挣你的钱,是不会送钱给你的。期权加进来,外行会有错觉。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17-01-23 08:17:58

骗局并不是。只是看上去好,实际上也就一般般,客户都付点费用。保险公司的投资能力在业内算中下。

回复 | 0
作者:muzzy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7-01-23 07:55:03

咱对期权投资是外行。反正我们这50万401k的收益现在几乎为零,所以如果你是指保险公司挣的钱是出在我们这50万的期权投资收益上,那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双方win-win就好。

我最担心的是这个too good to be true的东东是不是庞氏骗局。

回复 | 0
作者:mingcheng99 留言时间:2017-01-23 05:41:32

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的,70岁以后401可每年要提取一定比例,这可能是年金的好处,但实际一点,大家活到90也差不多了,以后就是不走也不需要什么钱了。所以50万401K也可以支持每年5万的。我早考虑了这一点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17-01-23 02:45:23

too good to be true? / 友情提醒

这类结构性理财产品,本质上是加入期权投资(put or call), 羊毛出在羊身上,保险公司是挣钱的一方。看上去好,因为是外行。内行知道这是忽悠外行。将50%的财产放进去,不值得。

回复 | 0
作者:一草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17-01-23 00:43:19

你说的年金内容和我们的比较相似,但像是来自不同公司。

我请帮我们理财的朋友去查一下。他答应了且也对了解它的细节有兴趣。等有他查后的信息,我会转告你。

回复 | 0
作者:muzzy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7-01-23 00:15:55

非常感谢一草和gugeren 解答我的疑问!其实我并不是很关心能有多少收益,只要能够保本、利息比银行多一点点,就行了。现在雇主把我们的401k买了基金、股票,我们无法知道亏了多少。

我会去查看TIAACREF。再次感谢!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17-01-22 19:57:34

首先再声明一下,我不是任何人保公司的雇员,也不是他们的代理人。

如果买年金,可去非盈利机构的

TIAACREF(Teachers Insurance and Annuity Association College Retirement Equities Fund)处买。它的办事处较少,但费用比保险公司显著地要低很多。

too good to be true?

不是。他们有一系列的措施做到这些。详情可看我的博文链接。我再用博文发出。

“把50万401k转为年金,是不是太冒险了?”

问题不是冒险与否,是看这些钱够不够退休所用。要考虑自己家庭的各种因素,不能一概而论。

回复 | 0
作者:muzzy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17-01-22 16:45:17

我是不太懂了,好像是North American Prime Path 12。不知道是不是名声不错的大公司。

回复 | 0
作者:一草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17-01-22 16:05:49

我对这有些了解,抢答一下。

刚听说这样的产品时会有too good to be true的怀疑,知道多了就无须怀疑了。了解一下那是否有头有脸的大公司。

若50万是你们一半左右的资产,对方又是名声不错的大公司,不算太冒险。

回复 | 0
作者:muzzy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7-01-22 14:49:57

请问gugeren,你是做年金的还是在投资年金?我们听过很多年金的讲座,最后选定了一家。公司保证保本,只涨不跌,保险公司有110%的资本,可以作为遗产留给下一代,自动提供life insurance,和加倍的disability Cares。

是不是觉得too good to be true?

我老公准备把50万401k转为年金,是不是太冒险了?

回复 | 0
作者:一草 回复 mingcheng99 留言时间:2017-01-22 14:30:11

这样的例子,随时长见了不少。

回复 | 0
作者:一草 回复 mingcheng99 留言时间:2017-01-22 14:28:40

那是你们湾区。

一些州的地税高,房价上涨慢。从房所得利薄,不如S&P。

回复 | 0
作者:mingcheng99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17-01-22 13:13:20

学校政府都有,以前我们的系主任,就是从国家实验室退下来我们这里当系主任,等于拿两份工资,所以说退休了还拿更多,一点不奇怪啊

回复 | 0
作者:mingcheng99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1-22 13:07:19

如果地段好,房子确实是最保险最好的投资。我们最成功的投资决定就是房子,当时买的时候40多万,心里滴血,经纪人说还会涨,我们根本不信,现在两个米了

回复 | 0
作者:一草 回复 mingcheng99 留言时间:2017-01-22 11:15:51

现在不少大学是有pension的。以后有兴可聊。

回复 | 0
作者:一草 回复 mingcheng99 留言时间:2017-01-22 11:13:09

“其实我都不好意思说,硅谷博士至少应该收入15万以上,20万是平均数。我怕教授们不高兴。”

教授们一般不会不高兴。钱已到了足够用时,多些少些就不太会在乎了。

一些本科毕业的华二代,在硅谷的薪水已和他们不在硅谷的硕博父母薪水总和差不多。

回复 | 0
作者:mingcheng99 回复 mingcheng99 留言时间:2017-01-22 03:30:46

一些老牌大公司还是有pension的,而且还不错。上百亿资产的公司,我认为pension是如同401一样单独拿出来的资金,不过公司交给基金管理。

回复 | 0
作者:mingcheng99 回复 mingcheng99 留言时间:2017-01-22 03:15:09

我说的15万和20万是一人的收入,包括工资和奖金等

回复 | 0
作者:mingcheng99 留言时间:2017-01-22 03:13:15

这里的讨论非常好,现在越来越多人认同一草和我的算法,工科教授老认为我吹牛。其实我都不好意思说,硅谷博士至少应该收入15万以上,20万是平均数。我怕教授们不高兴

回复 | 0
作者:一草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1-21 23:14:02

海华当房主已较普遍,但也连着麻烦。且在高地税的地方,房主的收益较薄。

退休人最好少些麻烦。将房托人管,利就更薄了。

不同年龄做不同事,是值得加以考虑的。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17-01-20 21:04:00

蜜嫂也是一口拒绝买任何年金,也不支持存最高401k。呵呵!当房主。

回复 | 0
作者:一草 回复 图谋 留言时间:2017-01-17 20:13:57

的确是这么回事儿。

有的地方除了pension,也有403/457B,但后者属自愿,不少老美不利用。

回复 | 0
作者:图谋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17-01-17 19:32:35

一些地方pension是唯一的养老金,是guaranteed, 而且需要声明放弃其他的养老金,如果取消已经承诺的,会面临诉讼。美国毕竟还不是中国。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17-01-17 19:28:48

呵呵,就是这类回应。

回复 | 0
作者:一草 回复 图谋 留言时间:2017-01-17 19:14:33

没错,已预定好的pension不太会被取消。但对新雇员,有逐渐减少pension或提高拿取门槛的趋势。

回复 | 1
作者:一草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7-01-17 19:05:54

不太清楚你想要的是什么回应?:)

你这“政府雇员的pension就面临被取消的危险”说法流传了20多年了。在有选择退休计划的地方,这一说法已影响了人们当初对加入哪一计划的选择。

20多年里,一些地方已将 minimum age 和 rule of (75 or)80 提高。

如今看来,对我们这代人,政府 pension “被取消”的危险不大。

回复 | 0
作者:图谋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7-01-17 17:56:52

pension的确是一个大问题,因为随着平均寿命的增长,要长期支付这么多人的养老金实在是很困难的,而且要为此要提高税收也是不得人心的事。

我想取消未必,因为一些退休基金的运作还好,如果这些基金不行,中国的社会保障金可能更不行,但后来的人的福利肯定会降低。

回复 | 1
作者:gugeren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7-01-17 17:31:20

另外,再补充一下。

政府的pension虽然比企业的pension寿命长些,现在看来还活得很好,是因为借助了政府的力量,是以各种方式收税来维持的。

前几年,一些州就因为这个税收与政府退休雇员的pension,闹过许多矛盾;只是这几年经济转好,这些矛盾缓和下来了。

但是,人越来越长寿这个事实是客观存在的。总有一天,税收和政府pension发放的矛盾的那个“临界点”会到来。一旦某个州出现变化(特别是从加州和纽约州这2个大州开始),全美国政府雇员的pension就面临被取消的危险。

这个前景如果看不到,应该算是“近视眼”吧!

看这10年吧!

等着一草博对此说法的回应。

回复 | 0
作者:图谋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7-01-17 17:22:35

我是想早点退休,所以这个问题考虑得很早。这里也没有统计过多少人有pension, 所以实情不了解。

但我自己的观察,除了买房子投资等,很多人对退休收入和其他具体的问题,比如什么时候拿SS,如何拿并不了解。很多人只知道延长退休时间,还要么就是多放401之类。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回复 图谋 留言时间:2017-01-17 17:04:41

“其实拿pension的人不少”

拿pension的相对人数实际上是不多的。例如在这个万维网,许多人都不知道pension是什么东西。

我知道,你目前的看法与我之前的看法类似。因为你的年龄还轻,认为离退休时间还早,不需要考虑退休后怎么办;而是要先考虑赚钱,并让赚的钱快速地增长。

然后呢?一眨眼就到了即将退休的年龄了!

好在现在有许多方便地把一些退休工具转化成年金的方法,可以晚些时候再考虑退休后怎么办。

回复 | 0
共有73条评论  当前为第1/2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