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逸草  
逐梦追虹去 暮归听雨蛙  
网络日志正文
乌最新5.11:匪夷所思|普京反面教材:强大的政府不等于强大国家 2022-05-11 08:34:07

注:下文中【当鹅兵在乌克兰战死,他家人可以领到1万卢布的抚恤金。如果他有孩子,他孩子上大学的手续能简化。除此之外,啥也没了的说法可能有误

乌克兰最新(5.11):匪夷所思

Original 张出尘 醒观世界 2022-05-11 06:41

ZT https://mp.weixin.qq.com/s/iuQ1egUxTGCSasz-9AEgfQ

读友们好,鹅“两天内攻占基辅”的“特别军事行动”已持续76天。


首先分享一下最新战况与走势:


下图是鹅最新损失图,鹅又丢了350人、17辆坦克、48辆装甲车、2架直升机、9个火炮系统、10架无人机、17辆军车。

Image

英国防情报显示,蛇岛的战斗仍在继续,鹅军多次试图增援其位于那里的暴露的驻军。乌军已经用Bayraktar无人机成功地打击了鹅军的防空设施和补给船。鹅海军在失去莫斯科号后撤退到了克里米亚,鹅军的再补给船在黑海西部几乎得不到保护。鹅军目前在蛇岛增兵的努力为乌军提供了更多与鹅军交战并消耗物资的机会。

Image


南方轴线,鹅军和乌军队在赫尔松州和尼古拉耶夫州之间的接触线上发生冲突,但双方在5月10日都没有取得任何确定的进展。


哈尔科夫最新消息,乌军进一步向北推进到鹅乌边境。一名鹅消息人士称,乌军最北边到了沃夫昌斯克,那里距离鹅边境以南不到10公里。

马里乌波尔最新消息,鹅军越来越多地依靠“哑弹”来攻击马里乌波尔,因为他们已经耗尽了精确制导弹药。

乌克兰东部最新消息,由于乌军的抵抗,鹅军没有从伊久姆任何方向取得任何确定进展。鹅军继续沿着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的接触线进行地面攻击和炮击,并向西边小幅推进。


乌军在哈尔科夫地区的反攻可能会继续分流鹅军的兵力和资源,使其无法部署到其他推进轴线上,而这些轴线上的进攻也同样被乌军的成功防御所阻滞。

此外,乌军的反攻不仅将使鹅军无法继续炮击哈尔科夫市东北部郊区,还有可能使乌军能够炮击并以进攻来威胁鹅军的大后方。且如果乌军能进一步发动反攻,或者鹅军沿哈尔科夫轴线崩溃并进一步撤退,则会导致鹅军在伊久姆方向的进攻失败。
一言以蔽之,鹅地面部队在近期内极可能被迫反攻为守。


至于空中,五角大楼认为,乌克兰的领空仍然存在争夺,自从斯洛伐克给乌克兰提供的 S-300 开始发挥作用,鹅机出击越来越谨慎。但自昨天以来,出击率忽然攀升了大约50次。


美方评估丁丁迄今在顿巴斯或乌克兰尚未实现任何战略目标。美最高情报官员、国家情报总监艾薇儿·海恩斯周二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关于“世界性威胁”的听证会上表示,鹅对顿巴斯的重新关注可能“只是暂时的转变”。海恩斯警告说,“丁丁的战略目标可能没有改变”。丁丁已经为一场长期战争做好了准备。

海恩斯说,丁丁很可能旨在将鹅在乌克兰的陆桥从东部地区的顿巴斯延伸到摩尔多瓦的分离地区德涅斯特拉。海恩斯说,未来几个月,冲突可能会进入一个越来越“不可预测”和“潜在升级”的轨道,包括鹅的临时决策。


总之,世界要做好鹅将进行持久战的准备。


接着分享鹅乌相关消息:


白鹅向乌克兰边境增兵。白鹅官媒贝尔塔报道称,“为了应对乌克兰武装部队的威胁”,该国正在向其与乌克兰接壤的边境派遣特种作战部队。对此,网友评论说,老卢大概活腻了。


德国可能在3周内向乌克兰交付第一批100辆Marder步兵战车。武器供应商Rheinmetall首席执行官Armin Papperg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公司已准备好将Marders送往乌克兰,但正在等待联邦政府的决定。


德国外长安娜莱娜·贝尔博克在访问乌克兰期间表示,德国将开始重新开放其在基辅的使馆,德驻乌大使安卡·费尔德胡森将再次担任德国驻基辅代表。她还表示,德国计划向乌克兰提供现代坦克和榴弹炮,并开始培训乌克兰军队。

世卫组织通过了一项决议,该决议可能导致鹅办事处关闭并暂停原定在鹅举行的会议,以应对其入侵乌克兰。对此,网友表示,老谭越来越行了嘛。


捷克共和国取代大鹅进入了联合国人X理事会。联合国大会于5 月10日以157票赞成、23国弃权选举捷克共和国加入人X理事会。对此,网友表示,鹅对乌“去军事化”任重而道远,但给自己去球化那是光速。

同时,联合国安理会将于5月12日讨论乌克兰的人道主义危机。会议是应法国和墨西哥的要求举行的。届时,联合国人道主义办公室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官员预计将向安理会通报情况,但没有安排投票。

马斯克发推说,到目前为止,星链抵制住了大鹅的网络战干扰和黑客攻击,但大鹅正在加紧努力。老马是真逗,成心逗大鹅玩儿,吼吼吼。

5月10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对马耳他议会发表讲话时说,鹅不同意释放亚速斯塔尔的乌克兰守军,乌克兰向鹅军提出的几个撤离方案都被忽略了。


据亚速守军透露,目前,钢铁厂内共有900多名伤兵,他们缺医少药,情况危急。为他们祈祷,为视频中歌唱的“小鸟”祈祷。

051101.jpg

https://mp.weixin.qq.com/s/iuQ1egUxTGCSasz-9AEgfQ

乌克兰总检察长办公室称,鹅军从被占领的梅利托波尔偷走了古代黄金文物,诉讼程序已启动。可追溯到公元前四世纪的斯基泰黄金可能已于4月在被占领的梅利托波尔当地博物馆与其它展品一起被盗。对此,网友评论说,这像“解放者”干的事儿吗?鹅军就是这匪夷所思的样“解放”乌克兰人的吗?


此外,今天有几件大鹅怪事在网上疯传,首先是,一份鹅ZF文件显示,当鹅兵在乌克兰战死,他家人可以领到1万卢布的抚恤金,如果他有孩子,他孩子上大学的手续能简化。除此之外,啥也没了。在大鹅一条人命才值一万卢布(约合RMB1000元),而买头牛也不止这价钱,请问这人命比牛马还贱吗?这让死者的亲人情何以堪?这让死者九泉之下如何瞑目?与此同时,那些X贵寡头的超级游艇动辄就值好几亿美元,可以买上几百万条鹅兵的人命。想想,除了可悲,我真的找不出第二个形容词。

Image

Image


然后是,乌方又截获到了一通鹅兵与家人的电话,电话中,鹅兵告诉妻子:


Image

是的,能领上1万卢布的已经是”幸运儿“,更多的,甚至只能弃尸垃圾场,成为野狗的食物和向日葵肥料。这就是所谓”解放者“的待遇。


与此同时,在乌克兰,人们是这样对待他们的阵亡者的:

051102.jpg

 https://mp.weixin.qq.com/s/iuQ1egUxTGCSasz-9AEgfQ


一个是抛尸垃圾场,一个是长街跪送,也不知那些侥幸活着的鹅兵,看到这天壤之别,会不会问自己一个问题:我们到底该解放谁?是该解放乌克兰人还是该解放自己。


看看,这是鹅人在他们的城市最好的街道庆祝胜利日,不知这些在泥泞积水的街道上庆祝的人们,知不知道鹅侵乌一天的军费开支是9亿美元,知不知道如果那钱不是烧在了战场上,而是花在了他们身上,他们该有多滋润?

051103.jpg

 https://mp.weixin.qq.com/s/iuQ1egUxTGCSasz-9AEgfQ


再看看,这是鹅兵把抢来的洗衣机藏在战壕里。为什么连洗衣机这种笨重的东西也要抢?因为,大鹅约有1200万至2000万人生活在贫困线以下。也就是说1.44 亿鹅人中,贫困人口高达8.5%~14%。这些大鹅的贫困人口,家里不但没有洗衣机,连自来水和厕所都没有。而穷人的孩子,唯一的出路,可能就是当兵。所以,也难怪他们会抢洗衣机。

051104.jpg

 https://mp.weixin.qq.com/s/iuQ1egUxTGCSasz-9AEgfQ

一方面是人命没有牛命贵、两千万人用不起洗衣机,另一方面是每天花9亿美元在别人的国土上开坦克扔导弹,这真是驴也踢不出的脑回路啊。也只有这脑回路,才有脸口口声声要解X别人,而不是回家解X那些走泥巴路用公共旱厕的穷人。


最后,重磅消息来了,美众议院于当地时间5月10日以368票对 57票通过了向乌克兰提供近400亿美元的军事和人道主义援助计划。该法案包括60亿美元用于协助乌克兰的安全和国防,以及 110 亿美元的总统提款授权资金,允许美国从美国股票中提供军事援助。该立法还包括9亿美元的难民援助。该法案将在美总统拜登签署成为法律之前提交参议院投票。我估计,参议院应该能高票通过,拜登应该会乐意签署。


同时,美还公布了一份向乌提供的武器清单。OMG,这是将乌军武装至牙齿的节奏。看来,有人想打持久战也未必能如愿啊。


Image

Image

今天的文章共3037字,收集整理素材加写作发文共约7.5小时,资料全为我自己全网搜集。反复核实信源,绝不误导读友,是我的追求。谢谢大家的鼓励与支持。另,今天去了趟医院,发文晚了点,劳大家久等了,请见谅。


普京通过战争给世界的反面教材:须有价值认同和文明保障,才能达成和平发展与国家安宁

周志兴 周论 2022-05-10 22:33

ZThttps://mp.weixin.qq.com/s/IAGm7a1vr2t_TGvZiA0H_w

普京为世界 “答疑解惑”

作者:伟达


按:俄乌战争仍在继续。当前,俄罗斯在这场战争中的态势日益被动和不利,已经显露败象。针对俄罗斯最近对胜利日的纪念,英国防务专家迈克尔·克拉克就认为,不论普京和克里姆林宫如何进行宣传,都不会是在庆祝在乌克兰取得的任何形式的胜利。最近也有分析指出,这场战争是冷战后最重要的国际事件,它结束了后冷战时期,开启了新的国际秩序。

Image

在俄乌战争的紧张时刻,克里姆林宫坚持在红场举行阅兵式


东西方冷战已过去30年,也就是整整一代人。后冷战的一代成长在现代文明发展、全球化经贸繁荣的全新环境中,可能对曾经惊心动魄的冷战历史,已颇感陌生了。


冷战的核心是东西方意识形态和地缘政治之争。西方实行现代民主资本主义,而苏联集团搞的是传统集权社会主义。双方的地缘政治争夺主要集中在欧亚大陆及其边缘地带。冷战期间也发生过几场局部热战,譬如朝鲜战争、越南战争、阿富汗战争等等。


冷战虽已结束,但各国对冷战历史经验教训的反思总结从未停歇。在某些关键问题上还存在困惑及争议。譬如苏联解体是内因还是外因,必然还是偶然?苏联固然输了冷战,但这就意味着美国赢了吗?意识形态之争是否也伴随着文明冲突?


不过时代演进并非直线运动,有时也会走弯道,甚至回头路。俄罗斯和普京最近就通过悍然入侵主权国家乌克兰,开启了“冷战2.0版”,即以一场局部热战,复原了与西方和现代国际社会的全面对峙。联合国在3月底4月初,举行了两次全体会员国投票表决,结果世界绝大多数国家谴责俄罗斯侵略,赞成暂停其人权理事会成员资格。


普京和俄罗斯的最大“贡献”,在于以实际行动和生动案例为当今世界和新一代人,解惑回答了历史留下的某些重大悬疑和课题。


冷战结束后,各国政要和观察家对世界和平发展前途感到乐观,因为“民主国家之间不打仗”。纵观过去30年,民主国家之间确实没有发生过具规模的战争。战争和冲突是怎样引发的?1991年伊拉克萨达姆试图侵占吞并科威特;2001年奥萨马基地组织发动对美国的九一一恐怖袭击;2014年普京武力吞并乌克兰领土克里米亚半岛。现在,普京和俄罗斯悍然出兵侵略乌克兰,再次证明俄罗斯的民主法治已经名存实亡。


在民主法治内部分权制衡的框架下,战争决策很难为个人或小圈子所左右,而是具备充分的理性辩论和纠错的回旋空间。同时,民主国家本身作为共和协商体制,遇到涉外争议和争端时,也更加善于彼此外交谈判斡旋,而非动辄诉诸武力解决。


普京还为世界揭示出三个真理:首先,国家间单纯的经贸关系发展,无法防止和化解战争相反,在缺乏现代价值观和文明共识的情况下,经贸资源也可能被“武器化”,加剧国家间争端冲突,直到俄罗斯目前这样真刀真枪赤膊上阵。再简明扼要些:光有钱还远远不够,还须有价值认同和文明保障,才能达成和平发展与国家安宁。


再者,强大的政府不等于强大的国家,或者说,真正强大的现代化国家,力量来自于有限制的政府和发达的民间社会。俄罗斯这些年来,把普京政府及个人愈捧愈高,愈做愈强,严厉针对对内一切不同政见,强势出击所有对外争端。但这样的国家,整体是否真正强大呢?俄罗斯近年的经济表现持续低迷,通过这次俄乌战争,更昭显俄罗斯的军力及综合实力已经跌到三流国家的行列。


还有,文明确实存在不同发展层次和代差,主要表现在基本面与核心价值观上。不能只强调自身文明的特殊性和特色,而忽视了核心层面上的差距。例如当下俄罗斯社会和政治文化,无论扯到什么东正教义、沙俄传统、欧亚大陆地缘利益、第三条道路等等,归根结底,这个文明和体制的本质具备多少人民主体、人民权利、人民选择?这才是决定一个文明层次高低的关键所在,才是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分水岭。


总之,普京与俄罗斯目前气急败坏,让“岁月静好”的国际社会重新警惕、团结和行动起来,为了最新的共识:现代化尚未成功,全世界仍须努力。


作者是在美国的国际文化战略研究和咨询专家本文原载《联合早报》


浏览(1342) (12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一草
注册日期: 2016-07-29
访问总量: 7,268,05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本博客原创文章版权属作者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最新发布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金家奢华绿皮列车揭密/9.13俄乌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友好链接
· 马黑:马黑的博客
· 瑞典茉莉:瑞典茉莉的博客
· 一冰:一冰的博客
· 和谈:和谈的博客
· 渔阳山人:醉茶说天下
· cunliren:cunliren的博客
· 南来客:南来客的博客
· 安雅云:安雅云的博客
· 天宝:天宝的博客
· 山城兄弟:山城兄弟
分类目录
【中华大地】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一组图文尽显赵国怪象 / 华为的
· 秦剧出新幕-罪名升级/俄曾严重渗
· 今年怪事特别多+评论/被删文:关
· 内蒙铀泄露事件严重/麒麟性能只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看台陆哪方把民当人看?/日侵略过
· 盛传的水淹七军消息/九二受降图/
【美国政治经济科学历史】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看蒋耄后人/蒋万安带来危机意识?
· 拜总这老头不简单/有关今枪杀导
· 奥本海默的疑惑:原子彈真的非丟
· 赵国问题在经济 根子在政治/反AA
· 还原中美合作所真相/川普令GOP陷
· 为何不少华一代恨白左仇视非移?/
· 华北几个蓄滞洪区/川粉大选后遗
· 洪水肆虐 不见伟领/川明知故犯法
【人在北美】
· 为何不少华一代恨白左仇视非移?/
· 华女购物遭歧视,抗争获道歉|族裔
· 一家五口都染新冠的经过体会--结
· 感恩感人好事好文:错发的短信和
· 反对川党祸美祸害女性:全美女性
· 小区里有一支送温暖的小树苗队-
· 我姐家人染疫的经历--兼评网友“
· 川党大选下台后,不少华裔反川群
· 美苗族少女苏妮李体操全能封后 |
· 华川竟在国会骚乱前成了为骄傲男
【人生旅途】
· 1972年:美国教授在中国的"
· 周末看老家街门口:上海网红马路-
· 就地过年之今昔/家门前白雪皑皑,
· 一梦一人生,“美帝孤儿”母亲的传
· 二〇二〇三幸/祝众网友群友新年
· 母亲的故事丨張大青:​冷
· 记得当年读又见棕榈--悼念作家於
· 六四改变了我们的人生轨迹
· 迟到了四十年的汇报—寻找庄家玫
· 琼瑶最新文章【再寫《握三下,我
【上海味道】
· 《我的前半生》你怎成了虹口宣传
· 在我们生长的街区寻觅光阴旧迹-
· 幻梦般的悠扬:父亲湮埋70年的《
· 留住心中上海的味道
· 其实,上海人是作风剽悍的一个族
· 上海市民圣诞夜排队4小时只为进
· 记上海滩最后的老克勒 zt
· 功德无量的奇迹:徐平羽在上海外
【家史亲友】
· 我姐家人染疫的经历--兼评网友“
· 闲聊并澄清有关杨委员和上外附中
· 周末闲聊学诗词:1.启蒙人-笃信基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下)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中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上
· 二姐上海买房记|港与北上广深高
· 父亲去世二十年后父亲节的怀念-
· 文革中父亲被关押四年多后回家
· 逸草:父亲节里暖暖的回忆
【中外关联】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 一组图文尽显赵国怪象 / 华为的
· 批为俄军唱赞歌女的多文被违规/
· 中歌女在乌废墟为俄军唱喀秋莎
· 内蒙铀泄露事件严重/麒麟性能只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几条热门爆款之真假/乌候任防长
· 80年代美中蜜月旅行/华为芯片奇
· 看台陆哪方把民当人看?/日侵略过
【海外人生】
· 母亲节一笑再笑/俄乌战:德俄彻底
· 反鹅侵乌促使大多华川转变 / 乌
· 群友收集打完第二针COVID19疫苗
· 悼念新冠疫中陨落的十位世界级学
· 中国的坏老人移民美国了,但是下
· 专业行家揭露IUL骗局的根本问题
· 从两案例看IUL及卖保人常用的欺
· 解读骗局IUL-难得一见的专业保险
· 揭露华人圈里横行的老鼠会新骗局
· 第一个没有母亲的母亲节(好友文)
【教育经济科技】
· 枪杀导师,投毒邻居,留美博士怎
· 推翻平权法案不是谁输赢问题/乌
· CMU取消Legacy录取/胜利后将公开
· 看赵宇空的两面性 欲反职场多元
· 独立宣言和GCD宣言/看听唱国歌/
· 亚裔移民与非裔民权抗争/平权与
· 废平权措施对华人学生意味着什么
· 高法对大学录取用AA的裁决/拜总
· 编排ChatGPT回复成了新时尚?|人
· 过年聊轻松话题:纪念77级大学生
【育儿之道】
· 收信人去世了,聊聊那本被误读的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四) 高中夏
· 十张图说出普通父母与智慧父母的
· 写在孩儿高中毕业时-粉碎恶毒诽
· 决定孩子成功的不是智商和情商,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三)高中选择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二)初中自推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一)少儿时的
· 逸草:写在那年名校提前录取后
· 再聊美国大选与华人中的代沟
【史实真相】
· 奥本海默的疑惑:原子彈真的非丟
· 这是影射啥?/ 台海之间交流的重
· 俄罗斯从富变穷,给了中国4重大提
· 周末学史:克里米亚到底属于谁?/
· 为【文革受难者..】一书作者王友
· 那年代里拒医病人并不罕见 |方方
· 旧文-76年初的那段日子里|一件事
· 沉默的教室 影片链接 |影评:这个
· 中国豆腐渣工程巡展,超极震撼!
· 这次民间散户的爆发出乎意料 |南
【文化娱乐歌声回荡】
· 过年少添堵,多喜乐:恭贺新春!
· 分享也方便自家:【电影聚合】10
· 节日季分享:历年奥斯卡最佳电影1
· 节日听听简爱的音乐,怀念我们的
· 录一首《月圆花好》及歌曲的来历
· 周末一歌:我的《九儿》和歌词的
· 大学年代的歌:心中的玫瑰 — 逸
· 请教一下,《草原儿女爱公社》这
· 我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网络轶事】
· E闻美政:六名激进民主党人的致命
· 周末一笑:川党卒蒋某是如何炼成
· 一骂二污三打滚是蒋霸自以为对付
· 斥蒋某、透视镜/gmuoruo:人岂可
· 斥蒋某、透视镜/gmuoruo:人岂可
· 某霸何以沦落成了一头自我标榜为
· 川党首气数已尽?“排山倒海”的川
· 笑看透视镜显摆己失智马屁功和阴
· 川党大选下台后,不少华裔反川群
· 欧挠头,美安心,辉瑞正式获准FDA|
【医疗健身养生养老】
· 过年聊家常:对老年管理的一些思
· 周末趣聊:延长生命的秘方|哈佛76
· 要求所有人接种疫苗天经地义-诺
· 对当今奥运会的一则一针见血的犀
· 从亲友经历深感全民医保多重要 |
· 周末闲聊健康养生:对长寿的颠覆
· 柳叶刀|哪种运动性价比最高?/我
· 如何面对老年、疾病与死亡-陈老
· 每天摄盐不能超6克?柳月刀说了,
· 看上海顶级养老院的设施/费用和
【乡土亲情】
· 数学史上的伟大母亲 /人类为什么
· 周末鸡汤:母亲的素质将决定孩子
· 老底子上海人怎么过中秋?zt (
【世界各地】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金家奢华绿皮列车揭密/9.13俄乌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 秦剧出新幕-罪名升级/俄曾严重渗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几条热门爆款之真假/乌候任防长
【母校风华】
· 上海交大打造日本战犯审判文献数
· 2016年为国出征里约奥运会的交大
存档目录
2023-09-01 - 2023-09-13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13 - 2023-02-27
2022-08-01 - 2022-08-04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2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7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15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3 - 2019-05-31
2017-11-01 - 2017-11-23
2017-10-01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30
2017-08-01 - 2017-08-31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1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31
2017-04-01 - 2017-04-30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1 - 2016-12-31
2016-11-01 - 2016-11-30
2016-10-01 - 2016-10-31
2016-09-01 - 2016-09-30
2016-08-01 - 2016-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