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逸草  
逐梦追虹去 暮归听雨蛙  
网络日志正文
诺奖得主拍卖奖章援乌消息被违规|俄乌最新6.21|俄军伤亡名单流出 2022-06-21 16:37:20

相关文《盘点俄乌战以来那些如雷贯耳的谎言|面对普京,托卡耶夫强硬的六原因

俄乌战多方近况|高尔基为何从不屈的海燕变成了斯大林的宫廷夜莺?

逸草: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为援乌拍卖奖章。这样的消息竟会被大宣判为“涉嫌违反相应法律法规和政策”。奇了怪了,这违反的是哪门子的相应法律法规和政策”?难道曾高调以“厉害国”官媒自居的红大宣已沦落到了唯【血腥侵占他国领土、祸乱全世界的】恶俄之法律法规是从,并把自己看作了鹅宣的附庸?

062100.jpg

俄罗斯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为帮助乌克兰儿童拍卖奖章,获得1亿350万美元

ZT https://ici.radio-canada.ca/rci/zh-hans/%E6%96%B0%E9%97%BB/1892724/%E4%BF%84%E7%BD%97%E6%96%AF%E8%AF%BA%E8%B4%9D%E5%B0%94%E5%92%8C%E5%B9%B3%E5%A5%96%E5%BE%97%E4%B8%BB%E4%B8%BA%E5%B8%AE%E5%8A%A9%E4%B9%8C%E5%85%8B%E5%85%B0%E5%84%BF%E7%AB%A5%E6%8B%8D%E5%8D%96%E5%A5%96%E7%AB%A0-%E8%8E%B7%E5%BE%971%E4%BA%BF350%E4%B8%87%E7%BE%8E%E5%85%83

062101.jpg

俄罗斯《新报》总编穆拉托夫。

照片:REUTERS / DAVID DEE DELGADO

RCI发布日期:10:38

俄罗斯《新报》总编、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德米特里.穆拉托夫(Dmitry Muratov)的奖章星期一(6月20日)在纽约拍卖会上以1亿350万美元的高价卖出。这笔钱将用于帮助在俄罗斯侵乌战争中被迫离家的乌克兰孩子。

穆拉托夫在解释他为何作出拍买诺贝尔和平奖奖章的决定时说:因为我是俄罗斯公民,俄罗斯在侵略乌克兰。我感到对我的国家和同胞所做的事负有责任。我相信许多俄罗斯人都想做点事。我想做点事。

昨天的拍卖会气氛热烈,竞拍者们互相较劲也互相鼓励,为更高的出价鼓掌。起初拍卖价格以每次10万至20万美元的金额稳定上升。但是在价格升至1660万美元时,一位竞拍者报出了一个高出8千多万美元的价格,惊呆全场。拍卖最后以他报出的1亿350万美元成交。他通过电话竞拍,没有透露姓名。

穆拉托夫将把这笔钱交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他表示,选择该基金会的理由是他想找一个不属于任何政府、可以超越国境线运作的机构。

062102.jpg

正在等待被送往波兰的乌克兰儿童。

照片:GETTY IMAGES / AFP/LOUISA GOULIAMAKI


穆拉托夫与人合作创办的《新报》是一家独立报纸。自1993年创刊以来,该报已有六名记者因调查腐败与侵犯人权事件被杀害。穆拉托夫本人也数次遭到攻击。俄罗斯发动侵乌战争以来,《新报》两次受到政府监察机构警告,为了避免被彻底封杀,穆拉托夫在今年3月份宣布暂停出版。他当时表示,记者在开战后的34天里是在军事审查下工作。

今年60岁的穆拉托夫在2021年与菲律宾记者玛丽亚.雷萨(Maria Ressa)共同获得诺贝尔和平奖。他在获奖后表示,这个奖不是他的。真正的获奖人是他的六位以身殉职的同事。

(AFP, Radio-Canada, adaptation en chinois par Wei Wu)


===================

俄乌最新6月21日:虽远必诛!乌摧毁克里米亚海域一处钻井平台

Original小靠 就这一天天的2022-06-21 Postedon 上海

ZT https://mp.weixin.qq.com/s/eUTFnxkj7sMB3z13JQzsQQ?from=singlemessage&scene=1&subscene=10000&clicktime=1655837317&enterid=1655837317&forceh5=1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今天是6月21日,我们继续俄乌战况研判。为了让部分中间插进来的读者知晓之前的新闻,我先列出往期阅读:

6月20日:美国特种兵被俄军横扫?

6月19日:乌军可能在赫尔松反攻

6月18日:乌将成欧盟候选国

6月17日:四国访乌,俄气急败坏


今天的爆点新闻是:乌克兰袭击并摧毁了位于克里米亚海域的俄罗斯石油钻井平台“Tavrida”!

Image


先别指责乌克兰,要知道这平台原属于乌所有,2014年俄后被俄抢占。据悉该钻井平台被袭击时有109人在工作,目前有21人被救援,其他人均已失踪,且该钻井平台已被彻底摧毁。


倘消息属实,此次攻击可谓标志性事件,意义重大,这是自2014年以来,乌方首次袭击克里米亚目标。从地图上也不难看出,平台位置在敖德萨东南方向、克里米亚海岸的西北外围。这显示出乌方现在手已经伸得很长了。可以想象,这势必会让俄罗斯心生恐惧,因为他们一定会开始担心刻赤大桥何时会遭攻击。


Image


遭到袭击后,今天下午,Fedor Uryupin 和 Kalos Limen 号船只将俄军人员从临近的几座钻井平台接走,现在正在前往位于Yarylgach湾的克里米亚基地。此外,另一艘特种船Cape Tarkhankut离开了港口,朝着其余几座钻井平台前进,估计是去接走剩下的人。终于,我们看到了一次像样的反击,克里米亚对于俄罗斯来说已经没有安全可言!


虽然袭击后,克里米亚的国家杜马代表米哈伊尔·谢列梅特威胁要进行报复性打击,但我觉得他还是多想一想已经转职为潜艇的“莫斯科号”和最近刚被击毁的黑海舰队运输船再讲话会比较好!


顺便说一下,该石油钻井平台可不是什么“民用目标”!这是俄罗斯联邦特种部队和电子情报设备所在的军事设施。其余的钻井平台同样用于军事目的。在 2016-17 年, 平台上安装了俄军涅瓦河雷达系统,俄军借助该雷达监测敖德萨地区的空中交通。该雷达的探测范围还包括罗马尼亚海岸和康斯坦察附近的北约空军基地 Mihail Kogelniceanu。所以这是标准的军事目标,虽远必诛!


今天的战况依然没啥可说的,首先我们说说北顿涅茨克,这里的整体状况是这样:


1、据乌克兰消息人士称,未来一周将是俄罗斯军队攻击北顿涅茨克的决定性时刻,俄军将把部队和装备集中在该地区。乌克兰消息人士证实,目前俄军仍未控制整个北顿涅茨克,在阿佐特工业区,激烈的战斗正在进行。


Image


乌军东部作战司令部称:乌克兰继续阻止俄罗斯在顿巴斯的袭击。过去24小时内俄军伤亡惨重。乌军摧毁了一辆坦克、一辆步兵战车、两辆多用途辅助装甲履带车、两门反坦克炮、两门火炮和两架无人机,俄罗斯在同一时间范围内损失了106名士兵,可谓损失惨重。


想想也可笑,卡德罗夫不是在三个星期前就已经宣布拿下北顿涅茨克了吗?之前定的期限是10号,现在都21号了。之前是让卢甘斯克的民兵当炮灰,结果到10号时伤亡过大,短期内基本没有能扛枪的了,于是最近调来了两个BTG的顿涅茨克民兵充当炮灰。这副腔调,真的像是最近能拿下北顿的模样吗?


2、今天战线其他几个方向的情况:在斯拉维扬斯克方向,乌克兰军队击退了俄军对Bohorodychne 和 Dolyna 两地(蓝圈处)的进攻。


Image


3、在扎波罗热方向,乌军在马林卡附近击退了俄罗斯的进攻。


Image


4、还有南线最近的战果:6月18日,南方作战司令部报告,摧毁了57名俄军和18件军事装备,特别是T-72坦克、TOS-1重型火焰喷射器系统、Msta-B榴弹炮、Giacint自行火炮、三辆多用途装甲牵引车和九辆装甲车。


Image


到了6月20日,他们则称:“我们的火箭炮和其他部队在执行火力任务时,击毁了25门火炮、T-62 坦克、Meteorit 自行火箭发射器、通信、雷达站和电子战系统、两辆军车和三个弹药库”。


战况就是这样。俄军一如既往的拉垮,而乌军已经从月初的低潮中逐步恢复,虽然在北顿依然处于守势,但由于俄军抽调了大量有生力量去北顿,所以其他各条战线的乌军反而能趁机发动一些小型反攻,让俄军相当被动。


今天没有战果战例部分,我们说说俄军情况:


1、由于缺乏合格的医疗服务,一半受伤的俄军在乌克兰死去。卢甘斯克首长海代在电视节目中宣布了这一消息:“俄罗斯人通常的统计数据是,50%的伤员无法存活,因为医院人满为患,他们需要被运送到很远的地方才能接受合格的医疗”。


据他介绍,俄军正在从被占领土上抢走所有昂贵的医疗设备:“他们太不讲理了,甚至从新占领区的那些医院里拿出最昂贵的设备。不清楚为什么,但他们把他们带到了卢甘斯克。因此,现在需要将重伤员带到很远的地方。大部分伤员则根本没有被转运”。


开战以来,俄军已在乌克兰蒙受了惨重损失。根据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的说法,从2月起,乌克兰军事人员已经击毙了33,800名俄军。此外,自2月24日以来,俄军损失了1477辆坦克、3588辆装甲战车、749个火炮系统、238个多管火箭系统、98个防空系统、216架飞机、181架直升机、601架作战战术无人机、130枚有翼导弹,14艘船/船,2527辆汽车和油轮,以及55辆特种车辆。


Image


虽然乌军数字必然有水分,但相对俄军数字来说可信得多。


50%的伤员无法后送,这数字听起来十分惊悚,简直就不像是2022年应该会发生的事,但考虑到俄罗斯事先并未充分动员,很多部队还以为去演习结果到了边境才知道几个小时后就要上火线,并且俄罗斯经济和军事多年来一路下滑的状态,他们做不好医疗和后勤是当然的事情。


2、不仅是战场上的俄军得不到良好的照顾,俄国内也是一片凋敝:在全球大合作、物质极大丰富的今天,俄罗斯最大问题不是把自己搞成了孤家寡人,而是逐渐向原始社会方向进化:


俄罗斯在终端IT设备进口方面开始面临困境。据俄罗斯宣传媒体报道,俄罗斯数字发展、通信和大众传播部部长马克苏特·沙达耶夫表示:


“很明显,情况正在迅速发生变化,但目前我们在最终设备的运输方面遇到了非常严重的问题”,他解释说,服务器、存储系统和基站的运输存在问题。同时,据他介绍,为在俄罗斯联邦境内组装 IT 设备而设计的组件已交付,但是运进俄罗斯还得辗转多地,甚至遇到阻碍。


据报道,在战争开始后,西方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诺基亚和爱立信 已正式宣布停止对俄罗斯的供应。


同时,俄航因备件不足将停飞半数飞机: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首席执行官科罗廖夫在致员工的一封信中说,AZUR航空公司将停飞制裁后留下的近一半飞机。科罗廖夫在信中写道:“在我们寻找新的备件供应渠道的同时,这是确保最大飞行安全的必要决定”。别管说得多么冠冕堂皇,其实实际上就是我们没配件啦!不停飞这些飞机就得眼看着它们从天上掉下去。


最近流行这么一句话:不是落后就挨打,而是落后就喜欢打人。但是这个世界是讲道理的,打人的人,最后必将回到原始社会。


在乌克兰和俄罗斯的周边地区,发生了这些事:


1、俄罗斯记者、《新公报》主编德米特里·穆拉托夫以1.03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的诺贝尔奖章。这笔交易发生在6月1日,恰逢国际儿童节,奖牌通过电话卖给了一个不知名的竞标者。 


穆拉托夫说,收益将直接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帮助因乌克兰战争而流离失所的儿童。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作为受益人时,穆拉托夫说:“对我们来说,这个组织不属于任何政府非常重要。它可以为政府工作。它没有国界。”穆拉托夫在拍卖前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他特别担心因乌克兰战争而成为孤儿的儿童。“我们想把未来还给他们”,他说。


Image

穆拉托夫是好样的,他生动阐释了什么是“高贵”,他的做法完全符合诺贝尔和平奖的核心含义,他的行为为这个奖项增添了光彩,而以极高的价格拍下这枚奖章的不知名的好心人,则完美地解释了,什么是“大爱”。我很荣幸的是,在这样的高贵和大爱面前,我们无需羞赧和相形见绌,因为我们这个小小的读者群体也给乌克兰人捐了款,累计已有十万人民币之数,这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对乌克兰人民的善意,更重要的是,这让我们的内心充满快乐。


2、立陶宛切断俄本土到加里宁格勒的运输线后,俄罗斯极度不满但却无可奈何。俄唤来欧盟驻俄大使,要求妥善解决此事,估计大使表面点头肚皮里却在笑:如果这样的事打官司,大概一两年扯不完。等欧盟裁定立陶宛违法,恢复交通,加里宁格勒都快成沙漠了。对,没错,踩踏的就是你鹅。


鹅当然也懂。这脖子都被拿捏了,能不疼吗?俄军事砖家奥列格·日丹诺夫叫嚣:俄罗斯有能力攻击立陶宛!嗯,有没有能力攻击是一回事,敢不敢攻击是另一回事。可能现在立陶宛等的就是你来打,不来的是孙子!立陶宛立即表态,如果俄敢开打,虎视眈眈的北约会立即下场参战。鹅到底是吞下这口气呢,还是吞下这口气呢?哎呀呀,谁让你干坏事,这下,连弹丸小国都敢顶你个肺!


3、与此同时,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的关系也在迅速恶化中。我们之前两天已经连续报道了托卡耶夫完全不给面子的讲话以及俄罗斯卡住哈萨克斯坦运油线路及哈方迅速强硬出手拿捏住1700个俄罗斯运输煤炭的车皮的事。今天,此事进一步发酵。


俄罗斯媒体人评价这两天莫斯科的紧张气氛时是这样说的:“从周五晚上和接下来的两天,托卡耶夫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SPIEF)上的讲话不断被俄罗斯总统以各种形式与对话者讨论。那个人真的很生气,并试图理解为什么他会受到客人的“如此羞辱”。某京在讲话中絮絮叨叨指责哈萨克斯坦总统的“东方血统”:客人应该尊重传统,不允许发表侮辱主人的言论”。


确实如此,一般来说哪怕不是东方国家,客人也会多少给主人几分薄面。然而对鹅的“踩踏”竟然就这么发生了,这还是在某京就坐在他右手边的情况下!


Image


据俄罗斯媒体说,某京“深感被冒犯”,并于周日下令为托卡耶夫“准备礼物”。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制定任何严肃和具体的规定,但该命令已下达给俄罗斯联邦安全委员会秘书尼古拉·帕特鲁舍夫,并且在可预见的未来肯定会涉及哈萨克斯坦的北部领土,这就是主要方向被理解了。另外,在俄罗斯境内的哈萨克斯坦公民要提高警惕,以及与哈萨克斯坦投资的业务,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命令,但总统随行人员的干部同志的建议正在接踵而至”。


然而,即便俄罗斯能以最漂亮的方式回手抽托卡耶夫的耳光,我估计也不会是毫无代价的。目前俄军用捉襟见肘的兵力在北顿涅茨克连啃了20天砖块,啃得满嘴血泡,却依旧尚未如小卡德罗夫5月29日所言“完全占领北顿”,哪还有心情和实力“照顾”哈萨克斯坦?而失去核心盟友支持的俄罗斯,又有啥本钱跟波罗的海国家“白刀子进红刀子出”?俄罗斯生动诠释了什么叫做“寡助”。


外交方面的新闻:

今天最大的新闻是关于乌克兰获得欧盟候选国资格的道路看来毫无障碍。乌克兰副总理奥尔加·斯特凡尼希纳说:“所有欧盟成员国都证实,在欧盟委员会上周五做出决定后,他们支持给予乌克兰候选人身份。各国甚至没有等到 6 月 24 日的会议就表达了他们的支持”。对乌克兰来说这真是再好不过的好消息。


斯特凡尼希纳补充说,本周将继续讨论最终决定的形式,每个国家都有机会提出附加条件,但给予乌克兰候选人身份已得到领导人的充分共识。预计欧洲理事会将在 6 月 23 日至 24 日决定授予乌克兰欧盟成员国候选国地位。


对此,泽连斯基乐观回应:一周接下来的几天也将很忙,我们正在朝着将于星期五通过的欧洲理事会的前景而迈进,正如我所预测的那样,俄罗斯对我们的活动感到非常紧张。


欧洲理事会主席查尔斯·米歇尔则诚挚地发出祈求:“现在是时候承认乌克兰、摩尔多瓦和格鲁吉亚的未来在欧盟范围内了。我将邀请您授予乌克兰和摩尔多瓦候选人资格。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向乌克兰提供强有力的人道主义、军事、经济和财政支持!


目前看来,欧盟各国都很支持乌克兰的加入。虽然奥地利、法国、德国的一些政要曾说这个过程很漫长,话比较刺耳,放在当下不怎么好听,但这也确实是事实。欧盟首先是建立在一系列治理框架和市场经济体系之上的,她如此诱人的核心原因也正是这些框架,如果乌克兰以破坏规则的方式加入,就会让欧盟也变得不香了。所以,乌克兰肯定要经历改变。相信今天这些鼓励和支持乌克兰加入欧盟的国家会予以协助。


由此,乌克兰一路向西的过程已不可逆转,这个最近20年中多灾多难反复在俄罗斯羁绊下跌跌撞撞的国家,终于自主决定了自己前行的方式,这是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和领导人都无权说三道四的事情。


今天我们做个小结:


1、战场上,俄军至今没有完整拿下北顿,且各处其他战线却被乌军反攻打得漏洞百出,再耗下去,鹅就要油尽灯枯了。


2、乌军出其不意袭击了黑海边克里米亚地区的钻井平台,给俄军和伪克里米亚地区当局一个结结实实的下马威,这表明黑海再也不是坏人横行霸道的内海。“海王星”和“鱼叉”要教黑海舰队做人,而“莫斯科号”就是他们的榜样。


3、树敌太多终药丸。今日的俄罗斯可谓千疮百孔,不仅要以一国之力对抗40多国军工联合体,更是以双拳匹敌整个西方世界,焉有赢的道理?眼下,乌克兰搞不定,立陶宛发难,哈萨克斯坦后院起火,还有一堆诸如格鲁吉亚等肘腋之患在卧薪尝胆、励精图治,如此下去,鹅不仅药丸,还有可能光速回到原始社会。说好的二十年呢?说好的强大的俄罗斯呢?


俄军伤亡名单流出!124人当场死亡,却暴露俄军一大秘密

御铡三刀 2022-06-21 04:01 Posted on 山西

ZT https://mp.weixin.qq.com/s/Qs3I8KG1i_WQ5mmHfOaIVw



近期,在乌东地区卢甘斯克州佩尔沃迈斯基地区1家医院流出一份伤员名单。这份名单记录着从5月15日到6月15日,有大约893名俄联军伤员被送到这家医院进行抢救。这些伤员大多数都来自于波帕纳斯战场。

Image

其中大约60%都是俄军士兵,还有40%是亲俄的乌东武装士兵。这些伤员大多都是重伤员,在野战医院无法治疗,才被送到后方医院。因此伤员死亡率很高,893名伤员里就有124人送到医院以后还是当场死亡。

这些信息透露出几个秘密,首先是俄联军在顿巴斯战场的伤亡数字比较大,战斗非常惨烈。在6月5日的时候,战前控制着卢甘斯克州10%区域的乌控区卢甘斯克州长谢尔盖·海岱称,在100天的战斗中,卢甘斯克州乌控区有33家医院和237家配备了最新医疗设备的农村诊所被炮火摧毁。

Image

首先说明在整个卢甘斯克州有很多医院,以10%乌控区就有33家医院计算,那么卢甘斯克州俄控区也要有300家医院。哪怕其中10%用于收治负伤士兵,俄联军在卢甘斯克州治疗的伤员一个月就会有近9000名。

这还没有计算在顿涅茨克州俄控区,野战医院,以及俄罗斯本土医院对伤员的收治情况。因此,才会出现,俄军已经出动顿涅茨克亲俄武装进入卢甘斯克州作战的事情发生。

Image

其次,在伤员里大约60%都是俄军士兵,其他40%是亲俄的卢甘斯克州士兵。说明在战场上,俄军的伤亡要大于乌东武装的伤亡情况。

最后就是,从伤员名单上可以看出,绝大部分负伤的俄军都来自于俄罗斯贫困地区,比如远东地区。伤员名单当中,来自大城市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士兵几乎没有。

俄军当中来自贫困地区的士兵阵亡率高于来自富裕地区的士兵,来自农村的士兵阵亡率高于来自大城市的士兵。来自中亚和黄种人区域的士兵阵亡率高于斯拉夫白人士兵。几乎没有来自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年轻人战死。因为,大城市的青年很少会选择去第一线部队当兵。

Image

因为俄罗斯经济的不平衡和贫富差距大。在俄罗斯很多边远地区和腹地小城镇与农村年轻男性,实际上很难找到工作。俄罗斯没有多少工厂和民营公司,很难吸收大量劳动力。而俄罗斯富裕的地区是俄罗斯的欧洲部分。

在俄罗斯的欧洲部分真正赚钱的是能源产业,但是能源产业与这些俄罗斯小镇青年和农村青年又毫无关系。到俄罗斯欧洲部分的大城市打工,很多俄罗斯边远地区中青年男性又很难找到合适的工作。

Image

因此,当兵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个很好的职业,军队可以和他们签合同,给予高额的工资。而且,还可以长期服役,等于拿到了一个铁饭碗。

现在签约俄罗斯陆军合同兵,1个月工资22万卢布,如果在前线作战,一天再发8000卢布作战津贴另外,如果在“特别军事行动”中阵亡,合同兵的家属将获得1242.1万卢布的抚恤金,同时,家属每个月还有抚恤金。如何合同兵在战场上身负重伤,一次性赔偿329万卢布,还有每个月津贴和生活费。如果负轻伤也有307万卢布补偿。而且,49岁以下男性都可以参军,同时不要求过去有没有服役经历。而且正好现在因为西方制裁,很多俄罗斯企业裁员。因此,俄罗斯并不缺少士兵。

当然,实际上世界上绝大部分国家的军队,特别是第一线部队士兵绝大部分都是来自于小城市和农村地区。毕竟在美军第一线部队当中,来自纽约,洛杉矶和佛罗里达等大城市的士兵也非常少。



浏览(1327) (12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一草
注册日期: 2016-07-29
访问总量: 7,272,75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本博客原创文章版权属作者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最新发布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金家奢华绿皮列车揭密/9.13俄乌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友好链接
· 马黑:马黑的博客
· 瑞典茉莉:瑞典茉莉的博客
· 一冰:一冰的博客
· 和谈:和谈的博客
· 渔阳山人:醉茶说天下
· cunliren:cunliren的博客
· 南来客:南来客的博客
· 安雅云:安雅云的博客
· 天宝:天宝的博客
· 山城兄弟:山城兄弟
分类目录
【中华大地】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一组图文尽显赵国怪象 / 华为的
· 秦剧出新幕-罪名升级/俄曾严重渗
· 今年怪事特别多+评论/被删文:关
· 内蒙铀泄露事件严重/麒麟性能只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看台陆哪方把民当人看?/日侵略过
· 盛传的水淹七军消息/九二受降图/
【美国政治经济科学历史】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看蒋耄后人/蒋万安带来危机意识?
· 拜总这老头不简单/有关今枪杀导
· 奥本海默的疑惑:原子彈真的非丟
· 赵国问题在经济 根子在政治/反AA
· 还原中美合作所真相/川普令GOP陷
· 为何不少华一代恨白左仇视非移?/
· 华北几个蓄滞洪区/川粉大选后遗
· 洪水肆虐 不见伟领/川明知故犯法
【人在北美】
· 为何不少华一代恨白左仇视非移?/
· 华女购物遭歧视,抗争获道歉|族裔
· 一家五口都染新冠的经过体会--结
· 感恩感人好事好文:错发的短信和
· 反对川党祸美祸害女性:全美女性
· 小区里有一支送温暖的小树苗队-
· 我姐家人染疫的经历--兼评网友“
· 川党大选下台后,不少华裔反川群
· 美苗族少女苏妮李体操全能封后 |
· 华川竟在国会骚乱前成了为骄傲男
【人生旅途】
· 1972年:美国教授在中国的"
· 周末看老家街门口:上海网红马路-
· 就地过年之今昔/家门前白雪皑皑,
· 一梦一人生,“美帝孤儿”母亲的传
· 二〇二〇三幸/祝众网友群友新年
· 母亲的故事丨張大青:​冷
· 记得当年读又见棕榈--悼念作家於
· 六四改变了我们的人生轨迹
· 迟到了四十年的汇报—寻找庄家玫
· 琼瑶最新文章【再寫《握三下,我
【上海味道】
· 《我的前半生》你怎成了虹口宣传
· 在我们生长的街区寻觅光阴旧迹-
· 幻梦般的悠扬:父亲湮埋70年的《
· 留住心中上海的味道
· 其实,上海人是作风剽悍的一个族
· 上海市民圣诞夜排队4小时只为进
· 记上海滩最后的老克勒 zt
· 功德无量的奇迹:徐平羽在上海外
【家史亲友】
· 我姐家人染疫的经历--兼评网友“
· 闲聊并澄清有关杨委员和上外附中
· 周末闲聊学诗词:1.启蒙人-笃信基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下)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中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上
· 二姐上海买房记|港与北上广深高
· 父亲去世二十年后父亲节的怀念-
· 文革中父亲被关押四年多后回家
· 逸草:父亲节里暖暖的回忆
【中外关联】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 一组图文尽显赵国怪象 / 华为的
· 批为俄军唱赞歌女的多文被违规/
· 中歌女在乌废墟为俄军唱喀秋莎
· 内蒙铀泄露事件严重/麒麟性能只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几条热门爆款之真假/乌候任防长
· 80年代美中蜜月旅行/华为芯片奇
· 看台陆哪方把民当人看?/日侵略过
【海外人生】
· 母亲节一笑再笑/俄乌战:德俄彻底
· 反鹅侵乌促使大多华川转变 / 乌
· 群友收集打完第二针COVID19疫苗
· 悼念新冠疫中陨落的十位世界级学
· 中国的坏老人移民美国了,但是下
· 专业行家揭露IUL骗局的根本问题
· 从两案例看IUL及卖保人常用的欺
· 解读骗局IUL-难得一见的专业保险
· 揭露华人圈里横行的老鼠会新骗局
· 第一个没有母亲的母亲节(好友文)
【教育经济科技】
· 枪杀导师,投毒邻居,留美博士怎
· 推翻平权法案不是谁输赢问题/乌
· CMU取消Legacy录取/胜利后将公开
· 看赵宇空的两面性 欲反职场多元
· 独立宣言和GCD宣言/看听唱国歌/
· 亚裔移民与非裔民权抗争/平权与
· 废平权措施对华人学生意味着什么
· 高法对大学录取用AA的裁决/拜总
· 编排ChatGPT回复成了新时尚?|人
· 过年聊轻松话题:纪念77级大学生
【育儿之道】
· 收信人去世了,聊聊那本被误读的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四) 高中夏
· 十张图说出普通父母与智慧父母的
· 写在孩儿高中毕业时-粉碎恶毒诽
· 决定孩子成功的不是智商和情商,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三)高中选择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二)初中自推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一)少儿时的
· 逸草:写在那年名校提前录取后
· 再聊美国大选与华人中的代沟
【史实真相】
· 奥本海默的疑惑:原子彈真的非丟
· 这是影射啥?/ 台海之间交流的重
· 俄罗斯从富变穷,给了中国4重大提
· 周末学史:克里米亚到底属于谁?/
· 为【文革受难者..】一书作者王友
· 那年代里拒医病人并不罕见 |方方
· 旧文-76年初的那段日子里|一件事
· 沉默的教室 影片链接 |影评:这个
· 中国豆腐渣工程巡展,超极震撼!
· 这次民间散户的爆发出乎意料 |南
【文化娱乐歌声回荡】
· 过年少添堵,多喜乐:恭贺新春!
· 分享也方便自家:【电影聚合】10
· 节日季分享:历年奥斯卡最佳电影1
· 节日听听简爱的音乐,怀念我们的
· 录一首《月圆花好》及歌曲的来历
· 周末一歌:我的《九儿》和歌词的
· 大学年代的歌:心中的玫瑰 — 逸
· 请教一下,《草原儿女爱公社》这
· 我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网络轶事】
· E闻美政:六名激进民主党人的致命
· 周末一笑:川党卒蒋某是如何炼成
· 一骂二污三打滚是蒋霸自以为对付
· 斥蒋某、透视镜/gmuoruo:人岂可
· 斥蒋某、透视镜/gmuoruo:人岂可
· 某霸何以沦落成了一头自我标榜为
· 川党首气数已尽?“排山倒海”的川
· 笑看透视镜显摆己失智马屁功和阴
· 川党大选下台后,不少华裔反川群
· 欧挠头,美安心,辉瑞正式获准FDA|
【医疗健身养生养老】
· 过年聊家常:对老年管理的一些思
· 周末趣聊:延长生命的秘方|哈佛76
· 要求所有人接种疫苗天经地义-诺
· 对当今奥运会的一则一针见血的犀
· 从亲友经历深感全民医保多重要 |
· 周末闲聊健康养生:对长寿的颠覆
· 柳叶刀|哪种运动性价比最高?/我
· 如何面对老年、疾病与死亡-陈老
· 每天摄盐不能超6克?柳月刀说了,
· 看上海顶级养老院的设施/费用和
【乡土亲情】
· 数学史上的伟大母亲 /人类为什么
· 周末鸡汤:母亲的素质将决定孩子
· 老底子上海人怎么过中秋?zt (
【世界各地】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金家奢华绿皮列车揭密/9.13俄乌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 秦剧出新幕-罪名升级/俄曾严重渗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几条热门爆款之真假/乌候任防长
【母校风华】
· 上海交大打造日本战犯审判文献数
· 2016年为国出征里约奥运会的交大
存档目录
2023-09-01 - 2023-09-13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13 - 2023-02-27
2022-08-01 - 2022-08-04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2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7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15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3 - 2019-05-31
2017-11-01 - 2017-11-23
2017-10-01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30
2017-08-01 - 2017-08-31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1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31
2017-04-01 - 2017-04-30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1 - 2016-12-31
2016-11-01 - 2016-11-30
2016-10-01 - 2016-10-31
2016-09-01 - 2016-09-30
2016-08-01 - 2016-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