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逸草  
逐梦追虹去 暮归听雨蛙  
网络日志正文
核威胁不是强硬而是技穷|普京坦言遇困境|俄乌最新战报7月20日 2022-07-20 16:15:22

相关文《乌要炸桥 俄威胁动核武 美嗤之以鼻|车臣后院起火!俄舰大逃亡!

俄双面间谍的破坏 |普京落寞出访,发动对乌战争的俄正付出代价

072001.jpg

072002.jpg

===============

普京坦言遇困境 俄强硬派呼吁全面战争动员

Original程墨 远见笔谈2022-07-20 01:28 Posted on 上海

ZT https://mp.weixin.qq.com/s/SysTAX8DOs1kdGouxWVnjg

内容提要及重要提示本号介绍俄乌冲突最新战况,以及这场战争对未来国际格局带来的深刻影响。

01

一向快人快语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地时间周一(7月18日)在发表公开讲话时承认:西方制裁令俄罗斯遭到了巨大挑战和困难,尤其是在高精尖技术和产品领域。

他还说:“虽然俄罗斯遇到困难,但仍将充满活力,积极寻找新的解决方案。我们不能脱离世界其他国家独立发展,也不会脱离世界其他国家独立发展。”他强调,在现代社会,一个国家被孤立在世界之外,不能共享经济和科技发展成果,就不可能实现快速发展,因此俄罗斯绝不会让美国和西方孤立俄罗斯的阴谋得逞。

普京之前跟许多亲俄人士一样,认为西方制裁不影响俄罗斯经济和科技发展,甚至会激发俄罗斯自身的创造精神,加快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步伐,给国家社会、经济、科技带来更快、更好的发展。现在普京改口了,亲俄人士是不是也需华丽转身,跟上普京总统最新的思想? 

Image

(普京首次承认俄受制裁影响大)

现在核心的问题是:俄罗斯想开放,想共享全球经济和科技发展成果,可是西方拉下了铁幕,他又如何打破这种封锁呢?

答案其实很简单,俄罗斯只有无条件从乌克兰撤军,并配合国际刑事法院完成一大堆相关案件审理、接受和落实最终判决结果,否则就只能向全宇宙经济最发达、科技最先进、军事最强大的朝鲜、伊朗求助了。显然,目前普京总统不会接受这样的条件,因此,他到了伊朗访问,并求助于国力与朝鲜并列宇宙第一的伊朗。

02

俄罗斯总统普京7月19日访问伊朗,当晚与伊朗总统莱希开始在德黑兰举行会晤。

俄罗斯、伊朗和国内媒体暂时均未报道会谈内容,从记者发出的下面这张会谈现场图片来看,向来不可一世、高昂着头颅的普京总统,这回真摆出一副低三下四、诚惶诚恐的谦卑姿态,也没用上传说中的长条桌,而坐在对面的伊朗总统莱希,反而表现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脸上露出长者般慈祥、关爱的表情。

不确定这张新闻图片是哪位现场报道记者所拍摄,但确实堪称经典!我确实从未见过普京总统如此低眉顺眼,满脸谦卑的模样。 

Image

(伊朗总统莱希与普京会谈情形)

您是不是隔着画面,也能感受到普京总统正像犯错的小学生一样向老师诚恳认错,或者似乎普京总统正虔诚地向这位穆斯林长老归依穆斯林?当然统统不是。显然,普京总统这么姿态低微,是求助于伊朗帮助俄罗斯提高战争能力

此前,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公开爆料俄罗斯欲向伊朗采购300多架无人机,伊朗、俄罗斯和乌克兰方面随后均予以否认。乌克兰外长甚至接到伊朗外长的电话,后者承诺不会向俄罗斯提供武器,而致力于帮助结束俄乌战争,绝不会为这场战争火上浇油。

在普京总统到访伊朗后,伊朗的立场似乎发生了改变。当地时间7月19日,伊朗军队陆军总指挥官阿米尔·海达里表示,伊朗军队有能力生产技术先进的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可用于远程、跨境的侦查和作战行动。伊朗已准备好向友好国家出口武器和军事装备。

据我所知,美国人的爆料并非空穴来风,而是获得了非常详实的大量信息,包括俄军方技术专家多次参观伊朗无人机生产和研发基地的图片,以及伊朗与俄罗斯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至于美国人这些情报如何搞来的,这个我真不知道。我只能确定美国人披露的这些信息都是真实的,俄罗斯和伊朗也没有否认这些情报信息的真实性。

我之前看到伊朗、俄罗斯、乌克兰公开否认,基本上认为美国这个“搅屎棍”把俄、伊之间的无人机买卖给搅黄了,现在普京总统亲自出马之后,似乎美国人要白费心机了。当然,说伊朗一定会向俄罗斯出售无人机,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当然,我不认为伊朗的无人机真像他们吹的那样,比另一个自称科技同样宇宙第一的朝鲜自行研发的无人机更先进,能一举扭转俄乌战场上的俄军接下来被动挨打的局面。

03

应美国第一夫人吉尔邀请,乌克兰第一夫人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19日开始访美行程。

美国总统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尔7月19日亲自在白宫举行仪式,欢迎乌克兰第一夫人叶莲娜·泽连斯卡娅访问。白宫公开举行的欢迎仪式结束后,两位第一夫人和双方代表团过后一起进入白宫蓝厅举行会谈。 

Image

(乌克兰第一夫人访美)

在拜登夫妇为叶莲娜·泽连斯卡娅在白宫举行欢迎仪式前,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与乌克兰第一夫人举行了会谈。布林肯高度称赞乌克兰军民顽强抗击强敌,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捍卫自由生活的英勇无畏精神,承诺美国给予乌克兰需要的一切帮助,无论时间多长、代价多大,直到乌克兰取得完全胜利。

泽连斯卡娅7月20日将在美国国会发表演说。这位乌克兰曾经的美女学霸,同时在泽连斯基从政之前也是位成功的创业者、著名的电影编剧,预料她将在美国国会以英文发表动人演说,赢得美国人更多无私的援助

今年5月,美国第一夫人吉尔在没有预先公布的情况下突然到乌克兰访问,与泽连斯卡娅进行了会面。两人一见如故,当时就敲定了这次乌克兰战时第一夫人的正式访美行程。

Image

(乌第一夫人与布林肯会谈)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7月19日晚间视频讲话中,对夫人访美表现赞不绝口,他预计第一夫人访美行程将取得“重大成果”。泽连斯基透露,泽连斯卡娅此次美国之行的任务是争取美国为乌克兰提供额外支持,“保护人们免受俄罗斯的恐怖袭击”,以及增加对乌克兰的人道援助。

他还说泽连斯卡娅向美国国会致辞意义重大,并补充说:“我强烈相信她的演说,将会感动美国的决策者们,给予乌克兰更多的额外援助。”

不得不说,乌克兰这对总统夫妻,一个出身于演员,一个是著名编剧,都是演说天才。这项才能在依靠主流民意做决策的西方国家,确实非常重要。作为一个弱小国家的战时总统夫妻,凭他们在各国议会和各个国际场合的动人演讲,赢得了国际社会广泛的支持和帮助。

许多亲俄人士嘲讽乌克兰总统夫妻出身低微,就凭他们这种发着腐臭味的社会等级观念和奴才思维,我觉得这些亲俄人士既可怜又可悲

04

7月19日,乌克兰副防长弗拉基米尔·哈夫里洛夫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乌克兰准备用西方武器摧毁俄罗斯黑海舰队并“收回”克里米亚。他还透露,在发起攻击之前,乌克兰军队正在建立自己的反舰导弹能力,同时等待接收其他国家提供的远程武器。

随后,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回应乌克兰副防长这番言论时称,“此类包含对俄罗斯领土有野心的言论,再次说明了特别军事行动是正确的且完全合理,因为只能通过这种方式让乌克兰摆脱领导层中这样的代表(官员)”。

佩斯科夫的说法明显是强词夺理,贼喊捉贼了!国际社会包括联合国和绝大多数国家,没人承认克里米亚是俄罗斯领土,相反,国际社会普遍认同乌克兰有权维护自己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包括收回被俄罗斯占领的克里米亚 

Image

(蒙面俄军2014年进入克里米亚)

2014年,数以万计的俄罗斯特种部队,全部军人以黑布蒙面,携带没有俄军标识的大量装备,以克里米亚自卫军名义强行占领克里米亚,之后又在所谓“自行宣布独立”的克里米亚举行并入俄罗斯联邦的所谓公投。

除了俄罗斯个别小兄弟,国际社会坚决拒绝承认俄罗斯“合并”克里米亚的行为。西方阵营为此对俄罗斯采取了一系列制裁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近来乌克兰高层从总统办公室到军方、外交、国安部门高层,全都不约而同地放言乌军将炸毁克里米亚大桥,收复克里米亚。这既是向国际舆论放风尤其是试探欧美国家反应,同时试探俄罗斯动用核武的底气,也是乌克兰军队接下来真实的作战行动。

目前看来,没有任何一个国家阻止乌克兰军队收复克里米亚和炸毁克里米亚大桥的计划。

05

7月18日报道,俄军上传了一个视频图片,声称在“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阿尔切夫斯克(Alchevsk)市击落了一架乌军苏-25战机。但俄军视频发布后没几分钟,有网友指出,从视频上看,似乎击落的是俄军价值高达3600万美元苏-34战斗轰炸机。

一个小时内,不断有军迷放大视频中的截屏图片,挖出飞机残骸中的多个清晰的俄军标识,因此确定是俄军误击落了自己空天军的战机。发布这段视频的俄方人士随即删除了这段视频。

过后不久,乌克兰武装部队司令部在国际社交平台上重新分享的相关视频和图片,证实一架俄军苏-34战斗轰炸机被俄军自己击落,飞行员死亡。 

Image

俄军击落自己一架昂贵的苏-34)

我前天还提到,俄空天军因畏惧乌军防空导弹,最近两个月在乌克兰战场上失去了踪影,反而是乌克兰空军在前线频频出击,大打出手。俄空天军似乎看了我文章有点不好意思,硬着头皮出动了一架先进战机助阵,没想到被自己人打下来了

俄防空导弹历史上曾经多次把民航机打下来,这次又把自己最先进的战机打下来,这一方面说明俄军防空系统并非全是摆设,另一方面可见俄军空地协调水平、敌我识别能力是如何低劣

我坚持认为,俄军无法依靠常规武器赢得这场战争,而且到明年5月底就会一败涂地,败得非常难看;至于俄罗斯高层不时威胁的核武器,则纯粹就是摆设,一动俄罗斯就彻底完蛋。

06

7月18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乌克兰武装部队现在已能给俄军造成“重大损失”,展现出前所未有的自信。

泽连斯基在7月18日的每日视频讲话中说,乌军“可以给占领者造成重大的后勤损失,俄罗斯军队越来越难以在被占领土上占据阵地。我们一步一步地前进,破坏占领者的供应,并能挖出内部的通敌叛国者。” 

Image

(让俄军谈虎色变的海马斯)

同一天稍晚,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扎卢日内在其官方社交账户上发布消息称,在与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的通话中通报了乌克兰目前的战况。

扎卢日内表示,尽管前线局势复杂、紧张,但战场局面已经完全可控;促成乌军守住防线和阵地的一个重要因素,是美国和西方阵营海马斯等武器的及时交付。

在7月20日即将召开北约多国对乌军事援助会议(即我之前提到的50国“援乌抗俄国际同盟”国防部长会议)前夕,扎卢日内向美方提出了武器方面的迫切需要。

乌克兰的军事体制有点像美国,要不要打仗、打多大、取得什么样的战争目标,由总统召开国安会确定,国安会由军政大员组成;乌军总司令相当于美国的参联会主席,专门负责制订作战计划,实现总统确定的战争目标;军需采购、生产、兵力动员和培训,包括接受外援由国防部负责。

07

在俄罗斯总统出访期间,俄罗斯一些知名的极端民族主义者,肆无忌惮地对政府含糊的乌克兰战争目标提出尖锐批评。他们认为战争目标必须是将乌克兰东南部俄语为主地区并入俄罗斯联邦;强烈呼吁政府进行全面的战争动员,对拒绝执行战时动员、散布对政府不满和战争失败论的人进行严厉镇压。

他们还认为,普京总统可以利用核威胁来阻止乌克兰对被吞并的赫尔松州、扎波里济亚州、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的反攻;明确告诉西方和乌克兰纳粹政权,对包括克里米亚在内的任何俄罗斯领土的攻击,将立即招致核报复打击。

他们也呼吁对俄军目前控制的乌克兰领土,迅速完成与俄罗斯联邦合并的法律程序,并明确宣布将使用核武器来保卫俄罗斯合并的这些新领土

过去48小时,俄军对乌克兰各大城市的导弹空袭有明显减弱。乌军在哈尔科夫东北部和南部战线的反攻行动似乎已经停顿,只是持续以海马斯和M270火箭发射系统,远距离打击俄军后勤补给设施。俄军则重点进攻顿巴斯地区的斯拉维扬斯克、西弗斯克、巴赫穆特三座中等城市。双方在各条战线上均无明显进展。

以下为乌方单方面公布的俄方战损情况统计图,未经第三方验证,但我综合各方面资料判断,可信度较高:

Image

(乌方7月20日公布的俄军战损统计)

俄军阵亡人数接近4万人。真的触目惊心!许多人老问我当天的战报为何跟这个战损统计有时对不上,这是因为战损统计更严谨,时间往往略微滞后。比如某一天的俄军阵亡人数增加了300人,就是前几天海马斯打击俄后方基地的战果,并非过去24小时的战损。

让我们持续恒切祷告:愿上帝赐下和平,止息战争;让恶人得报应,善良者受庇护。

===============

7月20日—俄乌战争第147天,俄外长最新讲话表示将扩大战争范围,最新前线战报,乌克兰电话卡漫游欧洲继续免费

Original   指乌君  指尖上的乌克兰  2022-07-20  Posted on 乌克兰

ZT https://mp.weixin.qq.com/s/xcxuiKz4FhzDwT_E6CmugA 

【要看文中的视频,请点击原文链接】

俄乌战争期间坚守基辅报道最新乌克兰消息的中文自媒体。

2222篇原创内容

各位朋友大家好,指乌君继续在基辅报道乌克兰最新资讯。

 

  最 新 消 息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最新讲话表示,由于西方向乌克兰提供大量的武器,因此所谓的乌克兰特别作战行动将扩大相关的范围,俄军将解放赫尔松,扎波罗日和一些其他地区。粉丝朋友们对此言论有啥高见欢迎评论区留言。

下面是两条最新的有趣视频

image.png

image.png

 

前 线 战 报

今日前线战报最后更新时间为乌克兰时间7月20日中午14点整。本次战报由武汉威丝德科(武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赞助播出, 战报中所有提及的时间均为乌克兰本地时间,与国内时差5小时。为了提高大家的阅读体验,为了提高大家的阅读体验,建议单击图片放大观看。

 

谢维尔斯克—盐矿城

Image

    从谢维尔斯克到盐矿城一线俄军主要进攻方向还是分为南北两个区域。在北面俄军主要进攻地点为格里戈里夫卡的阵地,此处地势较高,如果能控制上述地区的阵地,可以对谢维尔斯克的乌军阵地实施炮火覆盖。在上卡缅斯基方向,俄军仍然与乌军争夺该区域的地面阵地,双方均使用大量炮火对轰。南面俄军主要的进攻重点是在波克洛夫斯克,按照今天早上最新战报来看,俄军占领了该镇东面部分的部分猪圈。整个区域最近24小时双方战线变化不大。

   

巴赫穆特方向

Image

    巴赫穆特方向,俄军主要的进攻地点还是位于东南方向的发电厂新卢甘斯克两处乌军防御阵地,俄军进攻主力依靠瓦格纳雇佣军与部分伪军部队,但是由于乌军炮火非常猛烈和精准,俄军已经很少出动装甲部队掩护地面部队的进攻,因此导致人员伤亡比较大,按照双方前线指挥官的消息,这两处阵地的伤亡人数,已经占到每日统计数据的60%以上。

 

哈尔科夫方向

Image

    哈尔科夫方向的俄军仍然采用远程集火袭击乌军阵地的战斗模式,没有投入地面部队进攻的迹象,双方战线一周以来几乎没有任何变化。

 

顿涅茨克方向

Image

     位于阿夫迪夫卡的乌军阵地,此处乌军经常使用炮火打击俄军后勤补给线以及顿涅茨克市区俄军集结点, 因此顿涅茨克方向的俄军也急迫的想要从这个方向突破,但是这个方向的乌军构筑了大量的永久性防御工事,每天都击退俄军的各种进攻。

    煤炭城方向,俄军前线指挥官表示今天白天的战斗取得一定成果,推进了数百米,占领了一个村庄的乌军阵地。

    古里波里方向,俄军则在航空兵掩护下对乌军阵地发起多轮进攻,但是效果不太明显。

  

伊久姆—斯拉维扬斯克方向

    该区域的双方武装力量今天在争辩红菜汤的发源地是乌克兰还是俄罗斯,没开炮也没开枪。

 

赫尔松—尼古拉耶夫方向

    该地区的乌军据说正在囤积物资,调派人手,准备又来一波进攻。同时使用海马斯系统对赫尔松的安东诺夫斯基大桥发动多轮袭击,目前桥面被炸了12个洞,车辆还是能勉强通行,指乌君之前也提到过炸桥的问题,这个是一项非常专业和高难度的技术活。俄军方面则继续构筑防御工事和补充弹药,准备迎接下一波乌军的进攻。

 image.png

    

    纵观整个东部战线,最近一周双方的战斗依旧处于胶着状态,战术层面也很少投入坦克等攻击性重火力发动进攻,更多的则是依靠远程武器来摧毁对方的弹药库,油料库以及各种战术中心和集结点。

 

时 政 要 闻   

乌克兰政府发表公告,要求乌克兰财政部与乌克兰欧洲债券持有人展开谈判,将相关欧洲债券的付款延期两年。目前这部分的债券总额为33亿美元,政府希望在8月15号之前达成延期支付协议。

匈牙利副外长马克亚尔表示,不再反对通过其领土向乌克兰转运武器。

根据参与黑海港口解除封锁谈判的相关人士透露的消息,将在敖德萨与伊斯坦布尔建立两个协调中心,以帮助黑海区域的粮食能够顺利出口,这两个中心主要的作用是对于进出港的船只进行检查,以确保船只中不会运输和携带武器。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东布罗夫斯基周二签署了一份关于向乌克兰分配10亿欧元宏观金融援助的备忘录,预计该笔金额将于7月底支付,主要用于帮助乌克兰政府和人民。

根据乌克兰政府与国际能源署签订了一项联合声明,乌克兰正式加入国际能源署常设小组,双方将在能源市场分析,能源系统恢复,能源安全和生物燃料等各个领域展开合作。

乌克兰警方破获一个偷渡犯罪团伙,拘捕63名嫌疑人,其中包括部分边防人员和海关人员,他们以每人1至2万美元的价格,将部分人员偷渡出境。

捷克与奥地利外长乘坐火车抵达基辅,开始进行访问。

 

民 生 经 济 

乌克兰总理斯米加尔在政府会议上表示将于近期再拨款5亿格里用于修复因为战争受损的基础设施。

乌克兰政府宣布在位于西部的切尔诺夫策地区新设立两个工业园区,并对于工业区的投资者及加工企业提供税收及海关优惠。

在乌克兰与波兰边境的克拉科夫检查站的改造工程已经完成,目前车辆排队数量已经有所减少,人员通过时间也有很大程度的缩短。          

 最新汇率一美元兑换36.5~37.1格里;一欧元兑换36.7~37.6格里;一人民币兑换5.34格里。

 根据乌克兰与欧盟移动运营商通过的漫游协议,目前在欧盟的乌克兰难民继续按照乌克兰本地的通话费用,与其在乌克兰的亲人们联系,目前总共有70家欧洲的运营商,为乌克兰难民提供免费漫游服务。原协议是7月底到期。

 

波兰政府宣布,目前在波兰境内的乌克兰难民获得波兰居留卡的申请流程将进行简化,不再需要通过波兰驻外领事馆签发,而只需要在所在地的省政府相关办公室提交一个申请即可获得相关证件。持有这种居留卡可以在波兰享受工作,医保和受教育的权利。


 战 争 中 的 乌 克 兰

这些乌克兰语的单词在战争中有了新的含义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最新兽人宣传画

Image

战争中的乌克兰

Image

128旅最新战斗成果

Image

PZH2000火炮在前线保养

Image

俄军雷达站被摧毁

Image

最新抓获的战俘

Image

排爆狗狗今天满3岁

Image

 

基辅大妈逛森林被地雷炸伤

Image

格鲁吉亚邀请50名乌克兰难民儿童及家人一起去度假

Image

基辅公园昆虫雕塑展开幕,邀请民众来参观

Image

 

基辅动物园又生了一只印度羚羊

Image

 

用这张照片结束今天的报道:美丽的战斗军医

Image

 

感谢大家对指乌君的支持!





浏览(2463) (128)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一草
注册日期: 2016-07-29
访问总量: 7,268,70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本博客原创文章版权属作者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最新发布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金家奢华绿皮列车揭密/9.13俄乌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友好链接
· 马黑:马黑的博客
· 瑞典茉莉:瑞典茉莉的博客
· 一冰:一冰的博客
· 和谈:和谈的博客
· 渔阳山人:醉茶说天下
· cunliren:cunliren的博客
· 南来客:南来客的博客
· 安雅云:安雅云的博客
· 天宝:天宝的博客
· 山城兄弟:山城兄弟
分类目录
【中华大地】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一组图文尽显赵国怪象 / 华为的
· 秦剧出新幕-罪名升级/俄曾严重渗
· 今年怪事特别多+评论/被删文:关
· 内蒙铀泄露事件严重/麒麟性能只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看台陆哪方把民当人看?/日侵略过
· 盛传的水淹七军消息/九二受降图/
【美国政治经济科学历史】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看蒋耄后人/蒋万安带来危机意识?
· 拜总这老头不简单/有关今枪杀导
· 奥本海默的疑惑:原子彈真的非丟
· 赵国问题在经济 根子在政治/反AA
· 还原中美合作所真相/川普令GOP陷
· 为何不少华一代恨白左仇视非移?/
· 华北几个蓄滞洪区/川粉大选后遗
· 洪水肆虐 不见伟领/川明知故犯法
【人在北美】
· 为何不少华一代恨白左仇视非移?/
· 华女购物遭歧视,抗争获道歉|族裔
· 一家五口都染新冠的经过体会--结
· 感恩感人好事好文:错发的短信和
· 反对川党祸美祸害女性:全美女性
· 小区里有一支送温暖的小树苗队-
· 我姐家人染疫的经历--兼评网友“
· 川党大选下台后,不少华裔反川群
· 美苗族少女苏妮李体操全能封后 |
· 华川竟在国会骚乱前成了为骄傲男
【人生旅途】
· 1972年:美国教授在中国的"
· 周末看老家街门口:上海网红马路-
· 就地过年之今昔/家门前白雪皑皑,
· 一梦一人生,“美帝孤儿”母亲的传
· 二〇二〇三幸/祝众网友群友新年
· 母亲的故事丨張大青:​冷
· 记得当年读又见棕榈--悼念作家於
· 六四改变了我们的人生轨迹
· 迟到了四十年的汇报—寻找庄家玫
· 琼瑶最新文章【再寫《握三下,我
【上海味道】
· 《我的前半生》你怎成了虹口宣传
· 在我们生长的街区寻觅光阴旧迹-
· 幻梦般的悠扬:父亲湮埋70年的《
· 留住心中上海的味道
· 其实,上海人是作风剽悍的一个族
· 上海市民圣诞夜排队4小时只为进
· 记上海滩最后的老克勒 zt
· 功德无量的奇迹:徐平羽在上海外
【家史亲友】
· 我姐家人染疫的经历--兼评网友“
· 闲聊并澄清有关杨委员和上外附中
· 周末闲聊学诗词:1.启蒙人-笃信基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下)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中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上
· 二姐上海买房记|港与北上广深高
· 父亲去世二十年后父亲节的怀念-
· 文革中父亲被关押四年多后回家
· 逸草:父亲节里暖暖的回忆
【中外关联】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 一组图文尽显赵国怪象 / 华为的
· 批为俄军唱赞歌女的多文被违规/
· 中歌女在乌废墟为俄军唱喀秋莎
· 内蒙铀泄露事件严重/麒麟性能只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几条热门爆款之真假/乌候任防长
· 80年代美中蜜月旅行/华为芯片奇
· 看台陆哪方把民当人看?/日侵略过
【海外人生】
· 母亲节一笑再笑/俄乌战:德俄彻底
· 反鹅侵乌促使大多华川转变 / 乌
· 群友收集打完第二针COVID19疫苗
· 悼念新冠疫中陨落的十位世界级学
· 中国的坏老人移民美国了,但是下
· 专业行家揭露IUL骗局的根本问题
· 从两案例看IUL及卖保人常用的欺
· 解读骗局IUL-难得一见的专业保险
· 揭露华人圈里横行的老鼠会新骗局
· 第一个没有母亲的母亲节(好友文)
【教育经济科技】
· 枪杀导师,投毒邻居,留美博士怎
· 推翻平权法案不是谁输赢问题/乌
· CMU取消Legacy录取/胜利后将公开
· 看赵宇空的两面性 欲反职场多元
· 独立宣言和GCD宣言/看听唱国歌/
· 亚裔移民与非裔民权抗争/平权与
· 废平权措施对华人学生意味着什么
· 高法对大学录取用AA的裁决/拜总
· 编排ChatGPT回复成了新时尚?|人
· 过年聊轻松话题:纪念77级大学生
【育儿之道】
· 收信人去世了,聊聊那本被误读的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四) 高中夏
· 十张图说出普通父母与智慧父母的
· 写在孩儿高中毕业时-粉碎恶毒诽
· 决定孩子成功的不是智商和情商,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三)高中选择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二)初中自推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一)少儿时的
· 逸草:写在那年名校提前录取后
· 再聊美国大选与华人中的代沟
【史实真相】
· 奥本海默的疑惑:原子彈真的非丟
· 这是影射啥?/ 台海之间交流的重
· 俄罗斯从富变穷,给了中国4重大提
· 周末学史:克里米亚到底属于谁?/
· 为【文革受难者..】一书作者王友
· 那年代里拒医病人并不罕见 |方方
· 旧文-76年初的那段日子里|一件事
· 沉默的教室 影片链接 |影评:这个
· 中国豆腐渣工程巡展,超极震撼!
· 这次民间散户的爆发出乎意料 |南
【文化娱乐歌声回荡】
· 过年少添堵,多喜乐:恭贺新春!
· 分享也方便自家:【电影聚合】10
· 节日季分享:历年奥斯卡最佳电影1
· 节日听听简爱的音乐,怀念我们的
· 录一首《月圆花好》及歌曲的来历
· 周末一歌:我的《九儿》和歌词的
· 大学年代的歌:心中的玫瑰 — 逸
· 请教一下,《草原儿女爱公社》这
· 我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网络轶事】
· E闻美政:六名激进民主党人的致命
· 周末一笑:川党卒蒋某是如何炼成
· 一骂二污三打滚是蒋霸自以为对付
· 斥蒋某、透视镜/gmuoruo:人岂可
· 斥蒋某、透视镜/gmuoruo:人岂可
· 某霸何以沦落成了一头自我标榜为
· 川党首气数已尽?“排山倒海”的川
· 笑看透视镜显摆己失智马屁功和阴
· 川党大选下台后,不少华裔反川群
· 欧挠头,美安心,辉瑞正式获准FDA|
【医疗健身养生养老】
· 过年聊家常:对老年管理的一些思
· 周末趣聊:延长生命的秘方|哈佛76
· 要求所有人接种疫苗天经地义-诺
· 对当今奥运会的一则一针见血的犀
· 从亲友经历深感全民医保多重要 |
· 周末闲聊健康养生:对长寿的颠覆
· 柳叶刀|哪种运动性价比最高?/我
· 如何面对老年、疾病与死亡-陈老
· 每天摄盐不能超6克?柳月刀说了,
· 看上海顶级养老院的设施/费用和
【乡土亲情】
· 数学史上的伟大母亲 /人类为什么
· 周末鸡汤:母亲的素质将决定孩子
· 老底子上海人怎么过中秋?zt (
【世界各地】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金家奢华绿皮列车揭密/9.13俄乌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 秦剧出新幕-罪名升级/俄曾严重渗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几条热门爆款之真假/乌候任防长
【母校风华】
· 上海交大打造日本战犯审判文献数
· 2016年为国出征里约奥运会的交大
存档目录
2023-09-01 - 2023-09-13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13 - 2023-02-27
2022-08-01 - 2022-08-04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2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7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15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3 - 2019-05-31
2017-11-01 - 2017-11-23
2017-10-01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30
2017-08-01 - 2017-08-31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1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31
2017-04-01 - 2017-04-30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1 - 2016-12-31
2016-11-01 - 2016-11-30
2016-10-01 - 2016-10-31
2016-09-01 - 2016-09-30
2016-08-01 - 2016-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