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逸草  
逐梦追虹去 暮归听雨蛙  
网络日志正文
原华川见川发谬斥其无耻/俄乌7.22斯特.被捕,泽总誓言摧毁刻赤大桥! 2023-07-22 20:26:19

相关文《川普赞习完美 用铁腕治理14亿民/川再临重刑罪且策动暴乱控罪近

秦剧继续/视频:被俄弹袭后的中领馆/扎波罗热战场,较量已开始

========================

072210.png

072204.jpg

072211.png

=======================

俄乌7月22日:斯特列科夫被捕;泽连斯基誓言摧毁刻赤大桥!

小靠 小靠的叨叨888 2023-07-22 09:22 Posted on 上海

ZT https://mp.weixin.qq.com/s/9CnWb4ZzumQdMJFvZ_CiyQ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这是2023年7月22日的俄乌战况研判系列原创文章。

为了让部分中间插进来的读者方便,我先列出往期阅读:

7月21日:乌军使用集束弹药轰俄军!

7月20日:普京去不了南非

7月19日:伊俄关系恶化;俄提高动员年龄上限

7月18日:俄猛烈报复被乌轻松化解

首先是一个通知:我常用于发表原创战况文章的公众号“河马和马河”,前不久被X一个月,17日刚刚恢复正常后,于昨天被永X,理由十分可笑。我知道这是为什么,我不明说,但不代表我不愤怒。我将压抑情绪,化悲愤为力量,怀揣梦想,继续走在这充满荆棘的小径上。

不过,由于能用的号越来越少,我渐渐开始担心无法保证发文的安全,因此这里向大家征集公众号。您有已申请但已不用的公号,可交给我使用。或您从未注册过公号,可以注册一个新号给我使用。我绝不会让提供者惹上麻烦。薪火相传,火种不灭!读者朋友们,你们都有我的微信,愿意提供帮助的朋友,请私聊告诉我,我会告诉你们注册的操作及其他注意点。

今天内容的开始,先说说围绕黑海粮食出口协议的一些消息:

1、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进行了对话,他们讨论了粮食协议。后来,路透社援引埃尔多安的话说:我与普京的下一次谈话可能导致恢复黑海谷物倡议。

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维尔希宁宣布,俄罗斯将在黑海检查所有过往船只,以确保上面没有搭载军用货物。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俄罗斯正在研究黑海协议终止后新的粮食出口路线。

2、虽然最近数天俄罗斯对乌克兰敖德萨和尼古拉耶夫的港口和基建设施进行了狂轰滥炸,但乌克兰人毫不屈服。泽连斯基强调,克里米亚大桥必须被摧毁。根据乌克兰媒体报道,日前,泽连斯基总统在参加阿斯彭安全论坛时说:“克里米亚大桥不仅是一条后勤路线,也是一条每天用于为战争提供弹药的道路。当然,这是我们的目标:任何带来战争而不是和平的目标都必须被摧毁”。他说,克里米亚大桥是“在国际法和所有可能的规范之外建造的敌对目标”。

泽连斯基还重申,乌克兰一定会解放暂时被占领的克里米亚半岛。他强调:“这是我们的主权领土,是我们国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3、俄罗斯总统的一番话引发了波兰强烈不满。原因在于普京表示,波兰西部领土是以前俄罗斯送给波兰人的“礼物”。

Image

他说,“1939年波兰被西方盟友扔给德国战争机器‘宰割’,几乎失去了独立性和国家观念。波兰恢复独立和国家观念很大程度上归功于苏联。由此,波兰才获得西部原属于德国的大片领土。现在波兰的西部领土是当时苏联领导人送给波兰人的礼物。我们在华沙的朋友们忘记了这一点吗?让我们提醒一下”。他还指出,波兰觊觎乌克兰西部领土和白俄罗斯的领土。

面对这样的胡言乱语,波兰总理马特乌什·莫拉维茨基表示,波兰将召见俄罗斯驻波兰大使。来自俄罗斯的挑拨离间,失败了。

关于俄罗斯的若干消息:

1、今天有个突如其来的消息:斯特列科夫被俄罗斯政府逮捕!我们的老熟人,前FSB特工、前DPR国防部长、俄罗斯军事指挥官、俄罗斯民间军事家伊戈尔·斯特列尔科夫,曾因下令击落马航MH17航班而被荷兰法庭宣判无期徒刑。周五,他因“极端主义罪”在莫斯科被捕。他将被拘留到9月中旬,然后接受法庭的审判。根据现行俄罗斯法律,他或被判刑五年。

Image

昨天,他的老朋友,古巴列夫带着人去举白纸,要求释放斯特列科夫。结果古巴列夫也被捕,一个半小时后获得释放。

Image

斯特列科夫的几名“愤怒的爱国者”俱乐部的重要成员们也纷纷被逮捕。其中有俄罗斯政府任命的前顿涅茨克总督察。

斯特列科夫每天滔滔不绝抨击俄罗斯国防部已经很久了,他这么活跃,却一直没事。直到前不久,他抨击克里姆林宫负责人,说靠着软弱的京子,俄罗斯根本打不赢这场战争。这逮捕就来得这么神速。

斯特列科夫的被捕,对乌克兰来说是好消息,因为这恰恰证明战争的压力让俄罗斯国内越来越容不下反映真实情况的声音。

2、德国《图片报》刊登的消息显示,德国莱茵金属公司将不会被俄罗斯的威胁所吓倒,他们仍坚持在乌克兰建厂。昨天,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称,如果莱茵金属在乌克兰建设一家坦克和装甲车辆生产厂,那么俄军将予以摧毁。她称未来的这个建筑将是一个“合法目标”。

不过,莱茵金属公司总经理阿明·帕珀格对威胁做出了坚强的反应,他说莱茵金属公司不会放弃其计划,并将借助自己生产的防空系统保护工厂。

另外,德国表示愿意支持波兰保护北约联盟的东部边界,以防隔壁白俄罗斯借助瓦格纳集团的兵力发动袭击。德国国防部长鲍里斯·皮斯托瑞斯周五在布拉格发表了相应的声明,他说:“在我们的波兰朋友需要支持的地方,如果最坏的情况发生,他们会得到它”。

德国人终于开始硬气了,好!

3、瓦格纳集团在巴赫穆特到底死伤了多少人?瓦格纳头子普利戈津在他的电报群频道,提供了详细且精准的伤亡人数:7.8万人参加,2.2万人死亡,4万人受伤。也就是说,一名瓦格纳士兵能完整地离开巴赫穆特的几率是五分之一。

他昨天晚上在白俄罗斯的营地发视频,周围漆黑一片,估计是不想暴露他的具体位置。他表示,瓦格纳部队将不会返回乌克兰作战,而是留在白俄罗斯训练当地军队。

下面说说总体战况

1、俄军继续将主要精力集中在库皮扬斯克、莱曼、巴赫穆特、阿夫迪夫卡和马林斯基方向,激烈的战斗仍在继续。过去一天发生了 40 多起冲突。乌空军打击了俄军14个地面目标,还打击了3个防空导弹系统。

乌克兰国防军继续在梅利托波尔和别尔江斯克方向进行进攻行动,在到达的战线上巩固防御。

2、空袭情况:昨天,敌人对乌军阵地和平民居住点进行了20多次空袭,发射16枚导弹,并用多管火箭系统进行了50次袭击。乌克兰南部的粮食储存设施,工业设施被摧毁和损坏,70多座民用住宅楼和其他基础设施被摧毁和损坏。

今天,乌克兰防空网拦截了5架自杀无人机和9架侦察无人机:

Image

3、战争罪行方面:俄罗斯人在夜间和早上四次炮击苏梅地区,发生14次爆炸。没有人员伤亡或民用基础设施被毁的记录;俄罗斯炮击尼科波尔造成2人受伤:

Image

俄罗斯在托列茨克社区德鲁日巴村的炮击造成 2 名儿童丧生,另一人受伤;俄罗斯军队在扎波罗热地区的塔夫里斯克用S300导弹进行了5次导弹袭击;

据乌克兰总检察长办公室的统计,在这场战争中,俄罗斯军队已在乌克兰杀害了496名儿童,另有1068名儿童受伤。

4、乌总参7月22日早晨发布的前一日战果数字是这样:

Image

摧毁俄军人员总数:241330人,新增640人;

坦克:4140辆,新增7辆;

装甲车:8096辆,新增16辆;

火炮:4629门,新增19门。

5、克里米亚半岛今天很不安静。今天,首府辛菲罗波尔的巴拉克拉夫斯卡亚街发生了爆炸和火灾,距离辛菲罗波尔不远的奥克蒂亚布斯科耶则发生了爆炸。

Image

同样是今天,刻赤大桥两次被暂时关闭。或许俄罗斯守卫又感知到了新的威胁?

6、空缺;

7、乌克兰国防部副部长汉娜·玛利亚尔宣称,乌克兰军队第47机械化旅的一辆美制“布雷德利”步兵战车,在一次战斗中连续击毁了俄军两辆T-72主战坦克:

Image

在最近的一次战斗中,一辆布雷德利步战车用配备的M242“大毒蛇”机关炮轻松消灭了俄军步兵,随后俄军派出两辆T72主战坦克,但被布雷德利发射的“陶”式反坦克导弹轻松击毁,这辆“布雷德利”步兵战车的3名乘员呼号分别为“普里马拉”、“卡奇”和“布布利克”。


目前,第47机械化旅是外界所知乌军唯一装备布雷德利步战车的单位,按计划,该旅装备有99辆布雷德利,而美国政府计划援助乌克兰190辆布雷德利(未来可能会更多),其中一半以上已经交付。

在反攻初期,因为在俄军雷区损失了多辆“豹2”主战坦克和布雷德利步战车,第47机械化旅曾饱受批评,但事实证明,那些损失对第47机械化旅影响很有限,该旅现在依然活跃在扎波罗热战场。

8、根据第三方观察网站的调查,7月20日至21日两天,乌克兰方面战损有所增加,为-24件,俄军则为-45件:

Image


Image

今天看到一份民调,觉得很有发出来的意义:以下是欧盟官方主办的“欧洲晴雨表”最新民调数据。欧洲人总体而言:

向乌克兰提供人道主义支持的支持率:88% : 9%;

支持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的支持率:72% : 22%;

向基辅提供军事援助的支持率:64% : 31%;

邀请乌克兰加入欧盟的支持率:64% : 28%;

在整个欧洲,只有7个国家的民众对乌克兰的支持不够坚定:奥地利、保加利亚、塞浦路斯、捷克、斯洛伐克、希腊、匈牙利。

不过,捷克、斯洛伐克、保加利亚三国的领导层依然从始至终十分支持乌克兰。捷克今年已提交给乌克兰数十辆改装好的现代化T72坦克,斯洛伐克则提供了武装直升机。保加利亚和前面两个国家一样,从战争一开始就及时提供了多笔援助,最近更是计划援助100辆旧款轮式步兵战车!

除了这7个国家,其余的欧洲国家的主流民意,都坚决支持乌克兰!

今天内容的最后,说说为什么我认为乌克兰人必将赢得最终的胜利。有读者私下问我王老师你觉得乌克兰人能赢吗?我就很诧异,我在文章里几乎每次都会强调我相信乌克兰人能赢,难道读者以为我是在跟锡壶、肚纹龙、烂荣一样言不由衷的人么?

作为一个非常了解军事的人,我看问题比较本质。很多人分析这场战争是从国力、从博弈入手,甚至很多人还陷入了阴谋论。这些都是军盲,或者对军事一知半解的人。实际上决定这场战争胜负的不是坦克,不是集束弹药,也并非F16,而是哪一方为之奋斗的目标符合道义。道义的一方一定会胜利,而非道义的一方必然失败!

我今天看到微博博主“镜子里的财经”引用纽约时报的报道,描述了一帮心心念念,想要打赢这场战争的人。文章是这样的:

乌克兰允许来自被俄罗斯军队占领的城镇的士兵,参加夺回家乡的战斗。

二等兵叶夫根尼很想再看看他在亚速海港口城市别尔江斯克的家。他说:“我最想念的就是大海”。

一般来说,士兵在哪里服役,在哪里作战,都要服从派遣。但乌克兰军队有一个例外:那些在去年战争开始后被赶出家乡的士兵,可以要求参加解放家乡的战斗。

因此,参加6月份在乌克兰南部反攻的乌军队伍中,有一些士兵很特殊:他们来自目标地区的村镇,对那里了如指掌,有些人还有家人和朋友在前线的另一侧。

Image

图文无关

德米特罗中校说:“对一个旅来说,有熟悉地形的人要好得多,因此指挥官允许他们在自己家所在的方向作战”。德米特罗是海军陆战队第36旅的副旅长,家人仍在赫尔松地区一个被占领的小镇上。他也主动要求执行这项任务。他说:“我想见我的父母,越快越好”。

Image

图文无关

在采访中,十几名家就在战壕对面的士兵说,他们想回到曾经逃离的城镇,这次要佩戴武器、穿着军装回去。

当然,他们首先必须穿过重兵把守的俄军防线。

二等兵叶夫根尼说:“如果要花五年时间才能见到我的家,那也没关系,我并不着急”。他距离他的家乡还有大约100英里。战争打响时,他和家人正在基辅。他们一直在基辅和别尔江斯克之间奔波,但计划永久搬到那里。叶夫根尼说:“我能感受到这里土壤的能量,我熟悉前线的每一片灌木丛。我可以更快地做出决定,因为我了解所有的河流,哪些在夏天会干涸,哪些不会”。

来自被占领城镇的士兵明白,解放故土的代价可能非常高昂。帮助引导炮击的叶夫根尼说,他会不惜一切代价夺回自己的小镇。他说:“如果需要,我会炮轰我的家”。他开玩笑地说,反正他一直不满意妻子为房间选择的粉色和橙色。

有一些战士来自乌东冲突地区,这些地区的战乱远远早于2022年2月,自2014年就开始了。他们说,留下来不是一个好的选择。28岁的农民弗拉迪斯拉夫说:“在最好的情况下,我也会被关在地下室的监狱里。最糟糕的情况是,他们会把我赶出去”。

Image

图文无关

重新入伍后的弗拉迪斯拉夫是一名中士,主动要求为夺回家乡的村庄而战,现在他的村子距离前线战壕阵地约30英里。他说:“我想念我的房子,想念我为之努力的一切,想念妈妈做的饭菜,她会用土豆和卷心菜做饺子。我想以这种方式回家”。他的意思是,穿着军装,以一名解放者的姿态。

23岁的士兵奥莱克桑德尔来自巴赫穆特,这座城市已经被完全彻底地摧毁了。不过他说没关系,对于所有参战的人来说,重要的是要记住家园曾经的模样。他说:“只要记住你在自己家乡的感觉有多好,记住这种被他们夺走的感觉”。

Image

图文无关

亚速海畔的马里乌波尔市,在俄罗斯进行猛烈轰炸后,现在也几乎认不出了。

43岁的外科医生列昂尼德说,在俄军炮击医院之前,他每天都在帮助伤员。当时他还曾穿着溅满鲜血的白色病号服,穿过俄军的包围圈。马里乌波尔陷落后,他逃了出来并加入了海军陆战队第36旅,成了一名军医,并要求派往家乡附近的前线。

Image

图文无关

他说:“我总是想象,穿着军装拿着枪,开进马里乌波尔,家人会看到我一直在为他们而战”。

文章就到这里。老实说,我无法心平气和地阅读这段文字。这些人我素不相识,那些地方我从未去过,但我却不止一次地想起我小时候生活的地方,童年时见过的那些人。如果有一天,我不得不保卫那里,我想我会跟那些乌克兰人做一样的选择。当你跟我一样阅读过古往今来的战争史,你就会承认,“保家卫国”这四个字对于一名战士来说,其重要性远远超越最大当量的炸弹或最精准的狙击步枪,那才是真正你可以为之生、为之死的东西。仅仅只是想起这四个字背后的那些我们最为珍视的东西,就足以使我悲痛如江河、泪流如洗面。还有什么比保家卫国更能让人义无反顾呢?还有什么比看到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幸福健康更让人不假思索呢?

一个孩子发现了英雄墙上,他父亲的影像。他的父亲是在这场战争中死去的乌克兰战士之一。他走上前去,抚摸他,亲吻他。

image.png

但更多的乌克兰人在保家卫国的旗帜下、在已经献出了生命的烈士鼓舞下,绝不可能投降、也绝不可能放弃。

所以,我不相信俄罗斯人有什么可能征服乌克兰。我想象不出战壕里的俄军如何抵挡对面那些一定要获得胜利、哪怕为此献出生命也在所不惜的乌克兰人。在这种意志面前,就算俄军是全世界最强大的军事力量也无法抵抗,更何况他们只拥有破破烂烂的T72而已。

俄罗斯人肯定会输掉这场战争,他们的敌人不是一个个孤立无援的乌克兰人,他们面对的是全世界最勇敢的战士,而且俄罗斯人还有一个永远无法征服的对手,那就是文明和道义的力量!乌克兰必定胜利,他们不仅尚在人间,而且必将光芒四射!


浏览(1724) (67)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一草
注册日期: 2016-07-29
访问总量: 7,279,50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本博客原创文章版权属作者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最新发布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金家奢华绿皮列车揭密/9.13俄乌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友好链接
· 马黑:马黑的博客
· 瑞典茉莉:瑞典茉莉的博客
· 一冰:一冰的博客
· 和谈:和谈的博客
· 渔阳山人:醉茶说天下
· cunliren:cunliren的博客
· 南来客:南来客的博客
· 安雅云:安雅云的博客
· 天宝:天宝的博客
· 山城兄弟:山城兄弟
分类目录
【中华大地】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一组图文尽显赵国怪象 / 华为的
· 秦剧出新幕-罪名升级/俄曾严重渗
· 今年怪事特别多+评论/被删文:关
· 内蒙铀泄露事件严重/麒麟性能只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看台陆哪方把民当人看?/日侵略过
· 盛传的水淹七军消息/九二受降图/
【美国政治经济科学历史】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看蒋耄后人/蒋万安带来危机意识?
· 拜总这老头不简单/有关今枪杀导
· 奥本海默的疑惑:原子彈真的非丟
· 赵国问题在经济 根子在政治/反AA
· 还原中美合作所真相/川普令GOP陷
· 为何不少华一代恨白左仇视非移?/
· 华北几个蓄滞洪区/川粉大选后遗
· 洪水肆虐 不见伟领/川明知故犯法
【人在北美】
· 为何不少华一代恨白左仇视非移?/
· 华女购物遭歧视,抗争获道歉|族裔
· 一家五口都染新冠的经过体会--结
· 感恩感人好事好文:错发的短信和
· 反对川党祸美祸害女性:全美女性
· 小区里有一支送温暖的小树苗队-
· 我姐家人染疫的经历--兼评网友“
· 川党大选下台后,不少华裔反川群
· 美苗族少女苏妮李体操全能封后 |
· 华川竟在国会骚乱前成了为骄傲男
【人生旅途】
· 1972年:美国教授在中国的"
· 周末看老家街门口:上海网红马路-
· 就地过年之今昔/家门前白雪皑皑,
· 一梦一人生,“美帝孤儿”母亲的传
· 二〇二〇三幸/祝众网友群友新年
· 母亲的故事丨張大青:​冷
· 记得当年读又见棕榈--悼念作家於
· 六四改变了我们的人生轨迹
· 迟到了四十年的汇报—寻找庄家玫
· 琼瑶最新文章【再寫《握三下,我
【上海味道】
· 《我的前半生》你怎成了虹口宣传
· 在我们生长的街区寻觅光阴旧迹-
· 幻梦般的悠扬:父亲湮埋70年的《
· 留住心中上海的味道
· 其实,上海人是作风剽悍的一个族
· 上海市民圣诞夜排队4小时只为进
· 记上海滩最后的老克勒 zt
· 功德无量的奇迹:徐平羽在上海外
【家史亲友】
· 我姐家人染疫的经历--兼评网友“
· 闲聊并澄清有关杨委员和上外附中
· 周末闲聊学诗词:1.启蒙人-笃信基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下)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中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上
· 二姐上海买房记|港与北上广深高
· 父亲去世二十年后父亲节的怀念-
· 文革中父亲被关押四年多后回家
· 逸草:父亲节里暖暖的回忆
【中外关联】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 一组图文尽显赵国怪象 / 华为的
· 批为俄军唱赞歌女的多文被违规/
· 中歌女在乌废墟为俄军唱喀秋莎
· 内蒙铀泄露事件严重/麒麟性能只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几条热门爆款之真假/乌候任防长
· 80年代美中蜜月旅行/华为芯片奇
· 看台陆哪方把民当人看?/日侵略过
【海外人生】
· 母亲节一笑再笑/俄乌战:德俄彻底
· 反鹅侵乌促使大多华川转变 / 乌
· 群友收集打完第二针COVID19疫苗
· 悼念新冠疫中陨落的十位世界级学
· 中国的坏老人移民美国了,但是下
· 专业行家揭露IUL骗局的根本问题
· 从两案例看IUL及卖保人常用的欺
· 解读骗局IUL-难得一见的专业保险
· 揭露华人圈里横行的老鼠会新骗局
· 第一个没有母亲的母亲节(好友文)
【教育经济科技】
· 枪杀导师,投毒邻居,留美博士怎
· 推翻平权法案不是谁输赢问题/乌
· CMU取消Legacy录取/胜利后将公开
· 看赵宇空的两面性 欲反职场多元
· 独立宣言和GCD宣言/看听唱国歌/
· 亚裔移民与非裔民权抗争/平权与
· 废平权措施对华人学生意味着什么
· 高法对大学录取用AA的裁决/拜总
· 编排ChatGPT回复成了新时尚?|人
· 过年聊轻松话题:纪念77级大学生
【育儿之道】
· 收信人去世了,聊聊那本被误读的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四) 高中夏
· 十张图说出普通父母与智慧父母的
· 写在孩儿高中毕业时-粉碎恶毒诽
· 决定孩子成功的不是智商和情商,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三)高中选择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二)初中自推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一)少儿时的
· 逸草:写在那年名校提前录取后
· 再聊美国大选与华人中的代沟
【史实真相】
· 奥本海默的疑惑:原子彈真的非丟
· 这是影射啥?/ 台海之间交流的重
· 俄罗斯从富变穷,给了中国4重大提
· 周末学史:克里米亚到底属于谁?/
· 为【文革受难者..】一书作者王友
· 那年代里拒医病人并不罕见 |方方
· 旧文-76年初的那段日子里|一件事
· 沉默的教室 影片链接 |影评:这个
· 中国豆腐渣工程巡展,超极震撼!
· 这次民间散户的爆发出乎意料 |南
【文化娱乐歌声回荡】
· 过年少添堵,多喜乐:恭贺新春!
· 分享也方便自家:【电影聚合】10
· 节日季分享:历年奥斯卡最佳电影1
· 节日听听简爱的音乐,怀念我们的
· 录一首《月圆花好》及歌曲的来历
· 周末一歌:我的《九儿》和歌词的
· 大学年代的歌:心中的玫瑰 — 逸
· 请教一下,《草原儿女爱公社》这
· 我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网络轶事】
· E闻美政:六名激进民主党人的致命
· 周末一笑:川党卒蒋某是如何炼成
· 一骂二污三打滚是蒋霸自以为对付
· 斥蒋某、透视镜/gmuoruo:人岂可
· 斥蒋某、透视镜/gmuoruo:人岂可
· 某霸何以沦落成了一头自我标榜为
· 川党首气数已尽?“排山倒海”的川
· 笑看透视镜显摆己失智马屁功和阴
· 川党大选下台后,不少华裔反川群
· 欧挠头,美安心,辉瑞正式获准FDA|
【医疗健身养生养老】
· 过年聊家常:对老年管理的一些思
· 周末趣聊:延长生命的秘方|哈佛76
· 要求所有人接种疫苗天经地义-诺
· 对当今奥运会的一则一针见血的犀
· 从亲友经历深感全民医保多重要 |
· 周末闲聊健康养生:对长寿的颠覆
· 柳叶刀|哪种运动性价比最高?/我
· 如何面对老年、疾病与死亡-陈老
· 每天摄盐不能超6克?柳月刀说了,
· 看上海顶级养老院的设施/费用和
【乡土亲情】
· 数学史上的伟大母亲 /人类为什么
· 周末鸡汤:母亲的素质将决定孩子
· 老底子上海人怎么过中秋?zt (
【世界各地】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金家奢华绿皮列车揭密/9.13俄乌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 秦剧出新幕-罪名升级/俄曾严重渗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几条热门爆款之真假/乌候任防长
【母校风华】
· 上海交大打造日本战犯审判文献数
· 2016年为国出征里约奥运会的交大
存档目录
2023-09-01 - 2023-09-13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13 - 2023-02-27
2022-08-01 - 2022-08-04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2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7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15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3 - 2019-05-31
2017-11-01 - 2017-11-23
2017-10-01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30
2017-08-01 - 2017-08-31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1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31
2017-04-01 - 2017-04-30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1 - 2016-12-31
2016-11-01 - 2016-11-30
2016-10-01 - 2016-10-31
2016-09-01 - 2016-09-30
2016-08-01 - 2016-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