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逸草  
逐梦追虹去 暮归听雨蛙  
网络日志正文
最主要的:美到底能否拦截俄核导弹?|乌最新5.13:打出了天大的笑话 2022-05-14 00:26:22

【下文很长,做了摘选。点击链接可读到全文。】

最主要的:美国到底能否拦截俄核导弹?

Original 研究者评论者邵旭峰  邵旭峰纵横 2022-05-13 05:09

ZThttps://mp.weixin.qq.com/s/UebHjiaG9VvdrA0IXYTcNA

作者:邵旭峰

在开始今天的话题前,先插入一则最新消息,就是俄罗斯又一艘军舰在蛇岛附近被乌克兰导弹击中,被拖往克里米亚的塞瓦斯托波尔,搞不好半路又沉了,俄损失的军舰达13艘以上···随着鱼叉等先进反舰导弹的到货、操作人员完成培训,然后一起部署,俄军舰应该更会被杀伤,或者远遁····

Image

在前一篇文章的末尾,个人写了这样一句话:“之前,对美等拦截俄核武不是太过相信,但经过这次实战,基本相信了,之所以没有说绝对,是留点现实没有绝对二字的空间。因为常规军事技术和核技术是直接相通的——比汽车等机械制造和军工的相通还要直接得多。”

这次战争,直接和完全暴露了俄常规军事技术和综合战力(包括建制等)等已经严重落后——且将继续越来越落后的客观事实,这个事情,就连俄自己都不大好意思,当然,作为全世界和全人类最挺e的fen们,还在····

这次战争也间接暴露了俄罗斯核技术和战力的落后。

这些东西,个人在战前写了不知道多少篇文章予以解析说明,但大多数人不是驳斥就是无视······

一、就核战力而言,无非就是几点:

1. 是到底有多少核弹头堪用的问题美俄的核弹头,大部分和相当一部分是冷战时期过来的,中间需要多次维护和升级,这个很费钱,美国曾经斥资千亿美金干这事,但俄罗斯每年的军费,才五百多亿美金,这个军费还要维护其庞大的陆军、干别的,还有就是贪腐浪费等——俄的贪腐是世界最严重的的之一,你看这次的无人机,用的摄像机等,电路板等很多从冰箱等器件上直接拆下来、安装上去·····

之前有消息称,俄罗斯对废弃核弹的处理都没钱,美国要给帮着处理。

维护升级如此,更不谈制造新的,新弹头,个人预估俄制造的应该可用百计算。

俄能用的核弹头,应该在1000颗左右,最多不超过2000颗且这里面很多都是有问题和隐患的。而美的,应该在五六千颗——和曝的总数据相当,稍少一点。

2. 是弹头的先进性和可靠性的问题

...

二、美国拦截。

之所以没说美俄拦截,是因为这方面俄罗斯完全不值一提——如果之前还有人对其拦截有所敬畏的话,经过这次实战···——俄罗斯拦截,不要说和美国比,就是和以色列比,都已经完全落后。

1.射程最远、最高的,陆基中段GMD搭载GBI导弹——已经多次成功试验拦截洲际弹道导弹,其射程应该在5000公里左右、射高2000公里。

Image

这个主要部署在美国本土,在大西洋和太平洋的相关基地应该也有部署。

针对俄等从陆地和海上发射的洲际导弹,负责进行最远距离和最高高度的拦截

Image

     美国全球基地分布图

大气层高度,在150到200公里之间

2.宙斯盾系统搭载的标准3block2A(美日联合研发),也成功试验拦截洲际导弹,射程2500公里以上、射高1500公里以上。

Image

宙斯盾系统,主要是海基,部署在阿利伯克级驱逐舰和提康德罗加级巡洋舰上,少数护卫舰好像也有部署,还有在日本、韩国等盟国的宙斯盾军舰上也有部署。

再就是陆基部署,美国在海外陆基部署宙斯盾,主要是罗马尼亚和波兰,在美国自己的太平洋和大西洋的基地,或也有部署。

Image

现在确信的,是国在自己的军舰和本土、在日本的军舰,在罗马尼亚和波兰的陆基宙斯盾,已经大量搭载标准3block2A,用于在大气层外拦截攻击中远程和洲际弹道导弹——拦截距离和高度,仅次于GMD搭载的GBI。

Image

和标准3block2A射程、射高相当的,是美国和以色列联合研发的箭-3应该也可以拦截洲际弹道导弹。

美国的军舰和宙斯盾系统,遍布世界四大洋——从理论来讲,俄罗斯从本土和每个海域发射(最多5艘北风之神)的洲际导弹,美国都可进行多次中远距离和大气层外的拦截。

俄罗斯陆基洲际弹道导弹,比海基要多得多,这对美国来说,拦截难度要轻松得多。

...

最后

就俄罗斯的陆基和海基洲际导弹而言,无论其攻击美国本土还是欧洲,美国都完全能拦截——用大量的海基和陆基宙斯盾(包括在地中海和波罗的海等部署的海基宙斯盾),以及本土部署的陆基中段。

俄罗斯如果对欧洲发射带核的中程弹道导弹,如果萨德和标准6在射程内,也能拦截;如果不在射程内,就用各自部署的爱国者3拦截——美国最近用大量的爱国者3置换东欧北约成员的S-300让运往乌克兰,一个是强化乌克兰中远程防空,一个同样重要的目的,就是让这些国家拥有拦截从俄罗斯而来的中短程核导弹的能力,至于远程和洲际,交给宙斯盾和萨德等就好。

如果俄罗斯用战机和轰炸机搭载带核的匕首导弹,除过在其发射前打掉飞机之外,就是用综合拦截网拦截,应该是可以拦截的。

至于用轰炸机空投核弹、或者远距发射落后的带核巡航导弹,这个更好拦截。

再就是核鱼雷,主要是四五艘北风之神和六艘亚森,美国超过20艘弗吉尼亚和3艘海狼和30艘洛杉矶攻击潜艇,以及英国的6艘机敏攻击潜艇,应该一直在跟踪,或者在其基地附近等待跟踪。

至于英法,尤其美国的海基和空基核攻击,俄罗斯是完全没有办法的。

综合如果核战,或许欧洲乃至于美国会被重创(美被重创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但俄罗斯首脑和指挥机构、所有核设施应该就没了。

应该正是这个原因,所以美国和北约有底气不断极限制裁针对俄罗斯,踢国际货币结算体系、踢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乃至于扣押其官商的海外巨额资产、外汇储备、国家财产等等,也不断升级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让打俄罗斯——乌克兰已经被活生生援助成一个陆军强国了(后面还有更多和更高端的武器),美英还对俄罗斯核喊话,如果核攻击乌克兰,就会核攻击俄罗斯,如果化武等攻击乌克兰,也会适当应对。


最后的最后

这次战争,相关专业人员,首先在战前应该对俄武器和战力真不行了有比较完整的判断和分析,几乎没有。

其次,在战前,应该有俄不具备战争基础的分析,也还是罕见。

再次,应该有万一俄普打会怎么样的判断和分析,还是没有。

在战争开始后,俄已经踢到石头上,应该有尽可能及时和全面、专业、有见解的,针对俄罗斯武器战力战法等的问题的分析,但····

公众号shxf95

备号请关:xbshfdx

乌克兰最新(5.13):打出了天大的笑话

Original 张出尘 醒观世界 2022-05-13 04:09

ZThttps://mp.weixin.qq.com/s/3Z_gskacVN4zv40IycAUog

读友们好,鹅“两天内攻占基辅”的“特别军事行动”已持续76天。

首先分享一下最新战况与走势:


关于鹅军一个营1000人被全歼的说法是误传。首先,看最新损失图,从当地时间5月12日至5月13日11点,鹅军丢了大约250人,不是1000人。

Image

5月12日,乌军的确在卢甘斯克州比洛霍里夫卡的Siversky Donets河打垮了鹅军一个战术营。当时这支鹅军正准备走浮桥渡河,乌军发动了突然袭击,炸毁了浮桥,打垮了敌人,但并非全歼。卢甘斯克州州长盖代说,5月11日,鹅军也在比洛霍里夫卡被打得丢盔弃甲。但他们不死心,第二天又来了,结果重蹈覆辙。乌军在比洛霍里夫卡总共摧毁了包括T-72和T-80坦克在内的70多台设备,并杀死了数十名鹅兵。

Image

Image

另外,5月12日,乌军在乌东歼灭了180 名鹅兵阵亡,击退了6 次袭击,摧毁了六辆坦克、六辆步兵战车、两辆装甲运兵车和两辆多用途轻型装甲牵引车,以及三辆自行火炮部队、一辆多管火箭发射器、四辆迫击炮和一辆火炮牵引车。


5月12日,乌军在南部对鹅军阵地进行了100多次袭击。据乌克兰南部作战司令部称,这些袭击造成57名鹅兵死亡,60台设备被毁。该司令部报告说,虽然鹅在赫尔松的代理人寻求大鹅的吞并,但当地人继续悬挂乌克兰国旗。


据悉,鹅海军最新的舰艇之一弗谢沃洛德·博布罗夫号在蛇岛附近被击中起火。它是黑海舰队的补给船。目前,负伤的它正驶向克里米亚的塞瓦斯托波尔市。

Image


今天拍摄的卫星照片显示,乌军用Bayraktar无人机袭击了蛇岛,除击中博布罗夫号外,还击沉了一艘鹅Serna级登陆艇,并摧毁了一辆Pantsir地对空导弹车和岛上的几座建筑物。被我言中,黑海舰队真的药丸。

Image

Image


马里乌波尔的守军继续在亚速钢铁厂对敌人发动顽强反击,试图突围。值得注意的是,鹅军在5月12日没有对亚速钢铁厂进行地面进攻,而是专注于轰炸和炮击,试图阻止守军利用隧道离开工厂。不过,马里乌波尔市市长彼得·安德留申科的顾问刚刚报道说,鹅军5月13日一大早就开始了对亚速斯塔尔另一轮地面攻势,试图闯入钢铁厂。

051401.jpg

051402.jpg

从原文看视频,点击

https://mp.weixin.qq.com/s/3Z_gskacVN4zv40IycAUog

总之,5月12日,鹅军在南部轴线、乌东方向、马里乌波尔都没什么进展,在哈尔科夫方向已陷入防御。接下来,鹅军可能会放弃沿伊久姆-斯洛维扬斯克-德巴尔特夫一线广泛包围乌军的计划,转而对塞维罗多涅茨克和莱西扬斯克进行小规模的包围。一言以蔽之,鹅军不行了,乌军更强了。正如我在前文中所说,各国的武器和训练给乌军注入了强大的内力,等他们学会了熟练运用各种先进武器与战术,就如同打通了任督二脉的段誉或虚竹,到时候轻松就能打得丁春秋(大鹅)满地找牙。

051403.jpg

从原文看视频,点击

https://mp.weixin.qq.com/s/3Z_gskacVN4zv40IycAUog

另外,上面这个视频这几天在外面疯传。视频中的鹅坦克突然被炸,强大的爆破力炸得鹅坦克部件都快飞上了天。

为什么这个视频会疯传?因为,如果发生在前线,这次袭击不会特别引人注目。但它没有发生在前线。袭击地点已被定位在新阿佐夫斯克附近,这是一个位于分离主义“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深处的城镇。


自2014年8月27日以来,该镇一直处于大鹅和分离主义者的控制之下,它位于分离主义领土内100 公里,距离鹅边境仅13公里。


那么,乌克兰人究竟是如何在分离主义领土内炸毁一辆坦克的呢?它表明,鹅军在其被占领土上最可怕的噩梦正在成真:一场由路边炸弹、无人机和游荡弹药组成的游击战,就好比服用了兴奋剂的伊拉克或阿富汗。


目前尚不清楚这次袭击是如何进行的。乌克兰没有任何火炮可以射到那么远,在视频中也没有明显的炮击迹象。所以只有以下几种可能的情况:一是无人机袭击,二是简易爆炸装置袭击,三是地雷,四是反坦克导弹(不过反坦克导弹需要操作员离得很近,所以不太可能),五是游荡弹药。乌克兰最近收到了美制弹簧刀600 游荡弹药,其总射程为80公里。乌军很可能渗透到大鹅控制的领土并使用弹簧刀进行深度打击。


那么这一切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大鹅遇上了大麻烦。它在乌克兰南部控制的领土只有约100公里宽,显然很容易被渗透,而且鹅人不受当地人民的欢迎。


这是非常规和不对称的战术的理想之地,往往有利于军事上较弱的一方。对新阿佐夫斯克的袭击显然是一个强有力的声明:乌克兰有能力在被占领土上打击它想打击的任何地方,而且它愿意使用非常规和不对称战术来达到目的。西方武器将对此大有帮助。

考虑到鹅军已表现出庞大而笨拙的弱点,乌军可能会在乌南鹅占领土上频频发动这类攻击,旨在破坏、削弱和削弱远在前线的鹅军。乌克兰显然旨在向鹅人表明,他们在原本属于乌克兰的领土上的任何地方都不安全。如果我是鹅人,我会担心得睡不着觉。

Image

另外,据许多消息来源报道,乌克兰称缴获的鹅坦克和车辆正在使用家用电器的芯片。这是因为美X的制裁所致。


美、英官员认为,2月底以美为首的国家宣布的出口管制措施使大鹅出现了可用于先进军事设备的计算机芯片和半导体短缺。大鹅因此无法重新储备高科技武器,如精确制导弹药。在马里乌波尔的亚速钢铁厂,鹅军已经开始大量使用没有先进精确制导套件的“哑弹”。


美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周三告诉国会,乌克兰官员曾告诉她,鹅军被迫从智能洗碗机和冰箱中取出半导体用于高科技武器。微电子处理器和弹药,这是鹅国两个最大军事需求。

“我们确实认为,制裁和出口管制,特别是当涉及到部件、电子部件时,已经对俄罗斯国防工业基地和他们重新启动[精确制导弹药]的能力产生了影响,”一位高级美X国防官员本周告诉记者。


持续的制裁也将导致大鹅长期GDP增长受抑,因为他们无法获得西方的关键技术(大鹅今年的GDP可能下降高达15%)。


所以,我们终于知道鹅军为什么那么爱抢洗衣机了,原来是打算把里面的半导体取出来卖,吼吼吼,天大的笑话。

051404.jpg

从原文看视频,点击

https://mp.weixin.qq.com/s/3Z_gskacVN4zv40IycAUog

接下来分享一些鹅乌相关消息:

波兰邮政服务机构发行了99套泽连斯基邮票,每套售价约为 1,200 美元,结果“在一小时内”卖光。

Image


联合国官员警告说,如果乌克兰的港口继续被封锁,将有数百万人丧生。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负责人大卫·比斯利告诉记者说,如果丁丁不重新开放乌克兰的黑海港口,可能会导致全球饥饿危机和乌克兰经济崩溃。


“如果你对世界其他地方有慈悲之心,不管你对乌克兰的看法如何,你都需要开放这些港口,”比斯利说。


当然指望丁丁的慈悲之心注定会失望,所以,卫报报道,七国集团外交和农业部长将在德国举行的会议上讨论“打破大鹅对乌克兰港口谷物出口封锁的紧急措施,包括试图开辟通过罗马尼亚和波罗的海港口的航线”。我说,还讨论啥哟,just do it!


当地时间5月12日,芬兰总统和总理正式宣布,他们赞成申请加入北约。


对芬兰加入北约,大鹅十分恼怒,频频发起战争威胁。一位芬兰将军也不甘示弱,警告丁丁说:非常欢迎您加入被埋在芬兰地下几米深处的200,000 名鹅人,那是你们在1939年最后一次尝试(入侵芬兰)


的确,所谓战斗民族,只是好战而已,并非有多善战,相反,屡战屡败才是他们的特点。譬如,多年前被小国芬兰压在屁股底下狠劲揉搓的羞辱历史。


芬兰人狠啊,当时在芬鹅边境,几乎每一棵白雪覆盖的大树后面,都可能藏着一名芬兰狙击手。1939-1940年苏芬战争期间,最著名的芬兰狙击手Simo Hayha一个人就至少干掉了505名鹅兵,令鹅人闻风丧胆。而今天的芬兰,更是一个科技极为发达的小强,且有着强大的盟国后盾。况且,一个乌克兰已经打得他们焦头烂额了,大鹅哪来的勇气再威胁芬兰?

Image

Image


泽连斯基:“大鹅的战略失败对世界上的每个人来说已经是显而易见的,甚至对那些仍在继续与他们沟通的人来说也是如此。大鹅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勇气承认这一点。他们是懦夫。他们试图掩盖导弹、空袭和炮击背后的真相。”他说得对。

Image

今天的文章共3136字,收集整理素材加写作发文共约7小时,资料全为我自己全网搜集。反复核实信源,绝不误导读友,是我的追求。谢谢大家的鼓励与支持。


浏览(2078) (127)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一草 回复 群山 留言时间:2022-05-14 13:31:08

包子没这能耐

回复 | 0
作者:群山 留言时间:2022-05-14 05:53:00

现在是出兵黑龙江,收获外东北300万平方公里土地最好时机!

东西夹击,俄罗斯必败。

中国不仅收获土地,还收获名声,全球人民敬仰啊!

而俄罗斯这个大侵略者,彻底从地球上消失!!!!!!!!!!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一草
注册日期: 2016-07-29
访问总量: 7,269,63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本博客原创文章版权属作者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最新发布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金家奢华绿皮列车揭密/9.13俄乌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友好链接
· 马黑:马黑的博客
· 瑞典茉莉:瑞典茉莉的博客
· 一冰:一冰的博客
· 和谈:和谈的博客
· 渔阳山人:醉茶说天下
· cunliren:cunliren的博客
· 南来客:南来客的博客
· 安雅云:安雅云的博客
· 天宝:天宝的博客
· 山城兄弟:山城兄弟
分类目录
【中华大地】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一组图文尽显赵国怪象 / 华为的
· 秦剧出新幕-罪名升级/俄曾严重渗
· 今年怪事特别多+评论/被删文:关
· 内蒙铀泄露事件严重/麒麟性能只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看台陆哪方把民当人看?/日侵略过
· 盛传的水淹七军消息/九二受降图/
【美国政治经济科学历史】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看蒋耄后人/蒋万安带来危机意识?
· 拜总这老头不简单/有关今枪杀导
· 奥本海默的疑惑:原子彈真的非丟
· 赵国问题在经济 根子在政治/反AA
· 还原中美合作所真相/川普令GOP陷
· 为何不少华一代恨白左仇视非移?/
· 华北几个蓄滞洪区/川粉大选后遗
· 洪水肆虐 不见伟领/川明知故犯法
【人在北美】
· 为何不少华一代恨白左仇视非移?/
· 华女购物遭歧视,抗争获道歉|族裔
· 一家五口都染新冠的经过体会--结
· 感恩感人好事好文:错发的短信和
· 反对川党祸美祸害女性:全美女性
· 小区里有一支送温暖的小树苗队-
· 我姐家人染疫的经历--兼评网友“
· 川党大选下台后,不少华裔反川群
· 美苗族少女苏妮李体操全能封后 |
· 华川竟在国会骚乱前成了为骄傲男
【人生旅途】
· 1972年:美国教授在中国的"
· 周末看老家街门口:上海网红马路-
· 就地过年之今昔/家门前白雪皑皑,
· 一梦一人生,“美帝孤儿”母亲的传
· 二〇二〇三幸/祝众网友群友新年
· 母亲的故事丨張大青:​冷
· 记得当年读又见棕榈--悼念作家於
· 六四改变了我们的人生轨迹
· 迟到了四十年的汇报—寻找庄家玫
· 琼瑶最新文章【再寫《握三下,我
【上海味道】
· 《我的前半生》你怎成了虹口宣传
· 在我们生长的街区寻觅光阴旧迹-
· 幻梦般的悠扬:父亲湮埋70年的《
· 留住心中上海的味道
· 其实,上海人是作风剽悍的一个族
· 上海市民圣诞夜排队4小时只为进
· 记上海滩最后的老克勒 zt
· 功德无量的奇迹:徐平羽在上海外
【家史亲友】
· 我姐家人染疫的经历--兼评网友“
· 闲聊并澄清有关杨委员和上外附中
· 周末闲聊学诗词:1.启蒙人-笃信基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下)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中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上
· 二姐上海买房记|港与北上广深高
· 父亲去世二十年后父亲节的怀念-
· 文革中父亲被关押四年多后回家
· 逸草:父亲节里暖暖的回忆
【中外关联】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 一组图文尽显赵国怪象 / 华为的
· 批为俄军唱赞歌女的多文被违规/
· 中歌女在乌废墟为俄军唱喀秋莎
· 内蒙铀泄露事件严重/麒麟性能只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几条热门爆款之真假/乌候任防长
· 80年代美中蜜月旅行/华为芯片奇
· 看台陆哪方把民当人看?/日侵略过
【海外人生】
· 母亲节一笑再笑/俄乌战:德俄彻底
· 反鹅侵乌促使大多华川转变 / 乌
· 群友收集打完第二针COVID19疫苗
· 悼念新冠疫中陨落的十位世界级学
· 中国的坏老人移民美国了,但是下
· 专业行家揭露IUL骗局的根本问题
· 从两案例看IUL及卖保人常用的欺
· 解读骗局IUL-难得一见的专业保险
· 揭露华人圈里横行的老鼠会新骗局
· 第一个没有母亲的母亲节(好友文)
【教育经济科技】
· 枪杀导师,投毒邻居,留美博士怎
· 推翻平权法案不是谁输赢问题/乌
· CMU取消Legacy录取/胜利后将公开
· 看赵宇空的两面性 欲反职场多元
· 独立宣言和GCD宣言/看听唱国歌/
· 亚裔移民与非裔民权抗争/平权与
· 废平权措施对华人学生意味着什么
· 高法对大学录取用AA的裁决/拜总
· 编排ChatGPT回复成了新时尚?|人
· 过年聊轻松话题:纪念77级大学生
【育儿之道】
· 收信人去世了,聊聊那本被误读的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四) 高中夏
· 十张图说出普通父母与智慧父母的
· 写在孩儿高中毕业时-粉碎恶毒诽
· 决定孩子成功的不是智商和情商,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三)高中选择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二)初中自推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一)少儿时的
· 逸草:写在那年名校提前录取后
· 再聊美国大选与华人中的代沟
【史实真相】
· 奥本海默的疑惑:原子彈真的非丟
· 这是影射啥?/ 台海之间交流的重
· 俄罗斯从富变穷,给了中国4重大提
· 周末学史:克里米亚到底属于谁?/
· 为【文革受难者..】一书作者王友
· 那年代里拒医病人并不罕见 |方方
· 旧文-76年初的那段日子里|一件事
· 沉默的教室 影片链接 |影评:这个
· 中国豆腐渣工程巡展,超极震撼!
· 这次民间散户的爆发出乎意料 |南
【文化娱乐歌声回荡】
· 过年少添堵,多喜乐:恭贺新春!
· 分享也方便自家:【电影聚合】10
· 节日季分享:历年奥斯卡最佳电影1
· 节日听听简爱的音乐,怀念我们的
· 录一首《月圆花好》及歌曲的来历
· 周末一歌:我的《九儿》和歌词的
· 大学年代的歌:心中的玫瑰 — 逸
· 请教一下,《草原儿女爱公社》这
· 我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网络轶事】
· E闻美政:六名激进民主党人的致命
· 周末一笑:川党卒蒋某是如何炼成
· 一骂二污三打滚是蒋霸自以为对付
· 斥蒋某、透视镜/gmuoruo:人岂可
· 斥蒋某、透视镜/gmuoruo:人岂可
· 某霸何以沦落成了一头自我标榜为
· 川党首气数已尽?“排山倒海”的川
· 笑看透视镜显摆己失智马屁功和阴
· 川党大选下台后,不少华裔反川群
· 欧挠头,美安心,辉瑞正式获准FDA|
【医疗健身养生养老】
· 过年聊家常:对老年管理的一些思
· 周末趣聊:延长生命的秘方|哈佛76
· 要求所有人接种疫苗天经地义-诺
· 对当今奥运会的一则一针见血的犀
· 从亲友经历深感全民医保多重要 |
· 周末闲聊健康养生:对长寿的颠覆
· 柳叶刀|哪种运动性价比最高?/我
· 如何面对老年、疾病与死亡-陈老
· 每天摄盐不能超6克?柳月刀说了,
· 看上海顶级养老院的设施/费用和
【乡土亲情】
· 数学史上的伟大母亲 /人类为什么
· 周末鸡汤:母亲的素质将决定孩子
· 老底子上海人怎么过中秋?zt (
【世界各地】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金家奢华绿皮列车揭密/9.13俄乌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 秦剧出新幕-罪名升级/俄曾严重渗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几条热门爆款之真假/乌候任防长
【母校风华】
· 上海交大打造日本战犯审判文献数
· 2016年为国出征里约奥运会的交大
存档目录
2023-09-01 - 2023-09-13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13 - 2023-02-27
2022-08-01 - 2022-08-04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2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7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15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3 - 2019-05-31
2017-11-01 - 2017-11-23
2017-10-01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30
2017-08-01 - 2017-08-31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1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31
2017-04-01 - 2017-04-30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1 - 2016-12-31
2016-11-01 - 2016-11-30
2016-10-01 - 2016-10-31
2016-09-01 - 2016-09-30
2016-08-01 - 2016-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