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逸草  
逐梦追虹去 暮归听雨蛙  
网络日志正文
起诉俄军战争罪|评无条件投降的懦夫言论|亚钢厂战斗在继续-鹅乌战况与走势 2022-05-20 06:59:50

相关文《数则评论亚钢守军撤或降|俄虽拿下亚速厂,但普开始满世界找梯子,乌现在却不给竖

ZT【五眼聯盟司法當局支持烏克蘭起訴俄軍戰爭罪】

2022-05-20 17:34 中央社/ 華盛頓19日綜合外電報導

五眼聯盟(Five Eyes)各國最高司法官員今天強烈支持烏克蘭起訴俄羅斯入侵所犯下的戰爭罪行。

英國、美國、澳洲、加拿大和紐西蘭司法部長或檢察總長表示,他們完全支持烏克蘭檢察總長維涅迪克托瓦(Iryna Venediktova)的作法,確保對俄羅斯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所犯戰爭罪行加以究責。

烏克蘭當局表示,他們已針對俄軍涉嫌犯下的罪行,成立數千起案件並加以偵辦。

五眼聯盟各國最高司法官員發表聲明說:「我們支持由烏克蘭以及國際刑事法院(International CriminalCourt)等機構的調查行動伸張正義。」

他們說:「我們共同譴責俄羅斯政府的行為,呼籲俄方停止一切違反國際法的作為,終止非法入侵,並配合究責行動。」

這份聲明發表前一天,一名俄羅斯士兵承認在侵烏後第四天殺害一名手無寸鐵的62歲男子,這是烏克蘭首次起訴入侵俄軍。

21歲的俄國士兵希希馬林(Vadim Shishimarin)在法庭上請求原諒,檢察官對他求處無期徒刑。

ZT【评“无条件投降”的懦夫言论】

立场决定看法,普京鹅粉之流认为亚速钢铁厂的勇士们是“无条件投降”,而乌克兰人民及支持乌克兰抗击侵略的人们都知道,那是在联合国和多方机制达成协议下的安排,在保证勇士们生命安全条件下,他们停止作战。同时,他们是执行乌克兰最高指挥官的命令。人们知道,这些勇士不是贪生怕死,自动放下武器投降。所谓“无条件投降”不符合事实,是恶意抹黑的宣传需要,是懦夫的一种意淫。

这是一次在生命安全的条件下(俄方保证)的局部停战协定,减少生命伤亡的战场妥协,包括俄罗斯的妥协。如果说他们放下武器走出坚持80多天的地下室,面对多于20倍的对手,消灭了数千俄军,执行军令,这是一种投降,那么在支持关心和支持他们的那边人的眼里,虽然被俘但令人无比欣慰。谢谢他们接受国家和家人的营救,感谢他们为家人的爱勇敢地走出来,没有人把他们当投降者看待。

他们能活着走出来,伤员在国际组织的监督下受到人道对待,(绝不是普京的人道),反映出乌克兰政府对士兵生命的爱护和尊重。军事任务完成后,尽最大努力保全士兵的生命,而不是所谓“面子”。不惜士兵生命为“国家荣誉”而死,是侵略者的专利,是独裁者的把戏。俄罗斯军官战场处决自己的伤员,撤退不收战友尸体… 等等行为,相比之下孰耻孰荣?立场不同看法不同。

亚速钢铁厂的勇士们,如果没有命令他们绝不会放下武器,如果国家需要他们会坚持到生命的最后。在他们亲人眼里,在乌克兰军队眼里,在乌克兰总统眼里,在世界上每一个爱好和平的普通人眼里,他们是真正的军人,是正义之旅。他们没有投降,也绝不会向法西斯侵略者投降,他们是人们心中的英雄!

价值观主导立场定位,立场得出看法观点,对同一事物,不同价值观不可能有相同立场,不同立场很难有相同看法。对亚速钢铁厂英雄们的耻笑,贬低,按耐不住的窃喜,或咬牙切齿的痛恨,甚至希望俄罗斯不要按协议交换战俘(按俄罗斯人一贯作风,背信弃义是大概率)致他们于死地而后快,有这种人不会少,特别是在大陆中国,但他们实际上心理十分脆弱,是懦夫心态。真正的强汉都有同情和怜悯之心,真正的军人懂得尊重战场上的对手。

懦夫之言,一丝也影响不了勇士们在世界人民心中的英雄形象,无论他们是牺牲了还是活着。当然,乌克兰需要活着的英雄,世界需要活着的英雄,因为他们不仅为乌克兰而战,也为世界抵挡邪恶势力而战,为我们每一个人而战,为人类后代而战,为世界和平而战,为人的自由和尊严而战。愿人们永远记住为自由而死的英雄,愿上帝保佑活着的英雄。

052004.jpg

052005.jpg

052006.jpg

052007.jpg

ZT 乌克兰将扩军100万。俄军兵源短缺。据报,现在乌克兰作战的俄军有102个营级战斗群(BTG),10万人左右。加上当地亲俄武装4万多人,总兵力约15万人,分布于500多公里战线,难免捉襟见肘。乌军完成大规模扩军计划后,将形成压倒性优势。

052008.jpg

ZT 马里乌波尔,尚有1000多名守军留在亚速钢铁厂。如果俄军违背协议,虐待已解除武装人员,估计他们会选择继续殊死战斗


亚速团参谋长:亚速钢铁厂,战斗在继续

Original 拂玉 老美怎么看 2022-05-19 06:10

ZT https://mp.weixin.qq.com/s/CVnlAKWxP9e9llhlvjiwXQ 

读友们好,亚速钢铁厂守军奉命放下武器已经两天了,今早一睁开眼读到一条令人遐想的新闻,克宫控制的顿涅茨克州代理人声称,保卫亚速钢铁厂的高级指挥官不在向鹅军投降九百多名士兵中。譬如亚速团指挥官丹尼斯·普罗科彭科

Image

我一个激灵,睡意全消,感觉到我的预感应验了,那就是亚速守军的战斗并没结束。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一直不相信,真正的亚速战士,会心甘情愿被鹅军带到鹅占区-他们不傻,他们在访谈中,早就说过,亚速团落到鹅人手里,结局只有一死,而且死之前还会惨遭折磨,所以,哪怕有天王老子作担保,他们也不该相信鹅人会信守承诺痛痛快快交换俘虏放了他们。


而且,两天前,守军撤离亚速钢铁厂的消息传来的同时,一个视频在外网疯传,就是这个:

052001.jpg

见 https://mp.weixin.qq.com/s/CVnlAKWxP9e9llhlvjiwXQ

巨大的钢铁城堡中,一名战士淡定地坐在那里吸烟,听到敌军炮击激起的巨响,他头一扬,轻蔑地一笑。当时,我就想,这人不像就要放弃的模样,也许,他们中很多人不会放弃。尽管,那时,我不知道他是谁。

但今天,我发现了,他是博格丹·克罗特维奇少校,出生于1993年3月26日,是亚速团的参谋长,呼号“金牛座”。

Image

这位少校参谋长,14小时前,上推发了一张照片,并写道:2022年5月18日,亚速钢铁厂,战斗仍在继续。

Image


一切都解释通了。亚速团不傻,他们通过频频举行发布会,让各大媒体向世界呼吁救人,好让那些受伤的兄弟有个活下来的机会,但他们可能在谈判时有意少报了人数。所以,鹅军清点了投降人数,以为人齐了,但等仔细核实身份后,才发现指挥官们不在降兵之列。

他们,和那些还能战斗的亚速战士留了下来。伤兵和非亚速团的战士离开了,剩下的亚速战士可以毫无顾虑轻装上阵。而且,将近一千人的离开,也大大减少了食物和物资消耗。亚速钢铁厂是一个面积为十几平方公里的钢铁城市,地下更有一个四通八达的迷宫,敌人不知道他们有多少人,也不知道他们躲在哪里。他们可以与敌人长期捉迷藏打游击战,让敌人占领马里乌波尔的工作变得非常艰难。

而过去24小时里,鹅军又开始了对钢铁厂的轰炸炮击。权威机构战争研究院据此认为,虽然无法独立证实亚速钢铁厂仍有乌军在战斗,但鹅军的空袭和炮击表明该工厂极有可能仍存在一些乌军。

看来,亚速战士没有倒下,也没躺平,能战斗的将继续战斗。我已不知该用什么样的语言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有些人注定将成为传奇,这些英勇的亚速战士就是传奇。他们的故事会被未来的人们作为史诗传诵。世世代代自X的乌克兰人都不会忘记他们的英雄。他们还活着,还在战斗,他们会永生,因为,他们活在了乌克兰人和热爱自X的地球人心中。

而那些已经撤离的亚速战士,也是英雄。譬如,下面这位,就是他们中的一个。这两种照片放在一起,谁也不敢相信,这会是同一个人。然而,这就是同一个人。

Image


这位为保家卫国而战的勇士,受伤后因鹅人炸毁了医院而得不到医治,整条右臂都肿了。他的胡子几十天没剃,他的衣服脏得不成样子,谁能想到他曾是位平常温文尔雅、开心时爱随着音乐跳舞的绅士。他也许从未想过会成为战士,他也许曾以为自己一辈子都是那个绅士。但战争改变了人,战争将绅士变成了战士。战争改变了人生,战争将一位绅士的人生划上了道道伤痕。


撒旦的战车残酷地碾向人间,碾碎了不知多少无辜者的人生。我为那些无辜者而悲,我内心对这位战士充满了崇敬。因为,他为那些无辜者而战,他为阻止撒旦的战车献出了自己的血和汗。向这位战士致敬,向亚速钢铁厂的勇士致敬,向所有保家卫国的战士致敬。愿乌克兰早日摧毁入侵者,愿战士们的战斗早日结束,愿战士早日重为绅士。


因为害怕钢铁厂成为乌克兰抵抗的象征,因为想让还在地下战斗的战士失去根据地,因为压根儿没有重建钢铁厂的能力,鹅占领当局5月18日宣布计划摧毁亚速钢铁厂,将马里乌波尔变成一个“度假城市”。


大鹅根本不需要黑海上的另一个度假城。它需要的是像亚速钢铁厂这样的工厂所产生的那种硬通货。在战前,亚速钢铁厂是马里乌波尔经济的主要组成部分,因为它具有作为全周期冶金综合体的独特功能,它支持着1万个工作岗位,创造了数十亿美元的外汇收入和税收,并向世界各地输送大量的钢铁产品。如今,这一座曾经生机勃勃并具备重大经济与战略价值的钢铁城已经被鹅军夺去了生命。


顿涅茨克(DNR)灵道人丹尼斯·普希林(Denis Pushilin)在宣布夷平亚速钢铁厂的计划后,还进一步承认说,马里乌波尔60%的建筑已经被破坏到了无法重建的程度。这证明了我昨天的结论,即大鹅从不是胜利者,而是最low的loser,因为他们只懂得屠城掠地,却从不知道人才是让土地焕发生机的秘密,所以他们从未能让他们夺取的土地焕发新生,在给自身带来巨大收益的同时,也让那些土地上的人们拥有比从前更好的人生。相反,他们摧毁了土地上的城市和人们的人生,也让自己一无所获,白白浪费了军事资源。


有证据表明,克宫知道在马里乌波尔的行动是失败的。所以,鹅副总理马拉特·胡斯努林在5月18日访问梅利托波尔时宣布,鹅将为强占的扎波罗热州提供最大限度的一体化援助。胡斯努林还说,扎波罗热核电站将恢复生产,为大鹅供电,并向乌克兰出售电力。这意思是想用核电站产生的效益来弥补战争对大鹅造成的损失吗?呵呵,做美梦前,也不问问乌克兰人同意不同意。

反正,乌克兰外长库莱巴不同意,他代表乌克兰指出,乌克兰的胜利包括:解放包括顿巴斯和克里米亚在内的鹅占区,鹅支付赔款,审判鹅人战争罪行,以及实现欧洲一体化。
乌克兰总统府顾问米哈伊洛·波多利亚克(Mykhailo Podoliak)也表示,大鹅仍未完全意识到其战争的后果,并幻想自己能够在乌克兰取得军事成功。这意思很明白了,等大鹅准备认输求和了,才能重启谈判。所以,马里乌波尔会不会变成大鹅的海滨度假小镇、扎波罗热核电站会不会为大鹅生产电力金蛋,全靠标枪和榴弹炮给出答案,而不是鹅人说了算。


今天的独家分析完毕,接下来,分享鹅乌战况与走势。

多个信源确认,乌军击毙了大鹅顶级狙击手谢尔盖·察尔科夫。下图为他的父亲在葬礼上掩面哭泣。唉,尸横遍野,都是百姓子弟。

Image


一名乌克兰士兵将覆盖尤里·胡克棺材的乌克兰国旗交给他的女儿。尤里在与鹅军的战斗中阵亡。小女孩瘦弱的背影令人无限悲伤。

Image

在5月18日的法庭听证会上,大鹅战犯Vadim Shishimarin对在乌克兰枪杀平民的行为表示认罪。估计他将在乌克兰把牢底坐穿,而牢里的“同窗”们也会给他好看。

Image

乌克兰游击队在梅利托波尔炸毁了大鹅占领者的装甲列车。一枚炸药在运载人员的火车车厢下被引爆。铁路轨道被破坏,伤亡人数目前正在统计中。

同时,赫尔松游击队已经干掉了大约300名鹅人,大部分是在晚上进行的。赫尔松的街头现在经常可以看到这种传单,上面写着:“准备好!我们知道你所有的巡逻路线!赫尔松是乌克兰。”这让人想起了二战时的法国,游击队的暗杀和传单对纳X形成了很大的心理威慑。

Image

美战争研究院报告说,过去24小时内,鹅军没有在乌南进行任何地面攻击,也没向伊久姆南部推进,只对乌军阵地进行了炮击和侦察。鹅军在Popasna附近的进攻失败了,只能继续为Severodonetsk之战做准备。哈尔科夫市以北的鹅军的目标是继续优先守住乌克兰境内远离大鹅边境的阵地,因此可能会向顿巴斯部署更多的增援部队。鹅军的重点维持其在南轴线上的阵地,并沿前线进行火箭、导弹和炮火打击。Image

美战争研究院认为,接下来,鹅人的计划是慢慢放弃在乌克兰北部、东北部的所有战果,同时努力巩固在南部、东南部的战果。乌克兰将在东南部和南部发动大规模反攻。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NATO军事官员告诉记者,预计未来几周战场将“停滞不前”,双方都不会取得重大进展,尽管势头已经转向对乌克兰有利。

052002.jpg

https://mp.weixin.qq.com/s/CVnlAKWxP9e9llhlvjiwXQ

最后,大鹅5月18日表示,它已经在乌克兰部署了新一代激光器,可以烧毁无人机。泽连斯基总统嘲讽地将大鹅的新牛皮比作昔日德国为避免输掉二战而宣传造出了“神奇武器”。

他说:大鹅所谓的“激光”武器表明“入侵完全失败”……每个人都已经在战争中看到了,他们那些没有经验的新兵像炮灰一样投入战斗,成为在国外第一次看到普通电器的掠夺者,披着没有现代保护的旧酥莲“盔甲”。

吼吼吼,即便仅论打嘴仗,泽连斯基也每次都赢。因为,他由内而外焕发着乌克兰人的智慧和勇敢。愿这不朽的精神照亮每一位乌克兰战士胜利返乡的路。愿这不朽的精神点燃大家的热情与梦想。(文章被秒重发,自宫三百余字,还请速阅速转。)

052003.jpg

https://mp.weixin.qq.com/s/CVnlAKWxP9e9llhlvjiwXQ


浏览(1465) (118)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22-05-20 08:26:58

乌克兰不仅要反抗俄罗斯侵略,还要和俄罗斯黑暗而肮脏的政治作斗争。

回复 | 1
作者: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22-05-20 08:24:38

走投无路的普京是否正在告诉美国,俄罗斯不是西方的敌人,俄罗斯愿意帮助西方专注对付敌人。俄罗斯的学者正在配合着警告西方,如果俄罗斯在战争中失败,并且分裂,中国会参与瓜分俄罗斯。这竟然是一个要现在讨论的问题。原来俄罗斯正在用这样的方式出卖中国。

回复 | 3
我的名片
一草
注册日期: 2016-07-29
访问总量: 7,269,21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本博客原创文章版权属作者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最新发布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金家奢华绿皮列车揭密/9.13俄乌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友好链接
· 马黑:马黑的博客
· 瑞典茉莉:瑞典茉莉的博客
· 一冰:一冰的博客
· 和谈:和谈的博客
· 渔阳山人:醉茶说天下
· cunliren:cunliren的博客
· 南来客:南来客的博客
· 安雅云:安雅云的博客
· 天宝:天宝的博客
· 山城兄弟:山城兄弟
分类目录
【中华大地】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一组图文尽显赵国怪象 / 华为的
· 秦剧出新幕-罪名升级/俄曾严重渗
· 今年怪事特别多+评论/被删文:关
· 内蒙铀泄露事件严重/麒麟性能只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看台陆哪方把民当人看?/日侵略过
· 盛传的水淹七军消息/九二受降图/
【美国政治经济科学历史】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看蒋耄后人/蒋万安带来危机意识?
· 拜总这老头不简单/有关今枪杀导
· 奥本海默的疑惑:原子彈真的非丟
· 赵国问题在经济 根子在政治/反AA
· 还原中美合作所真相/川普令GOP陷
· 为何不少华一代恨白左仇视非移?/
· 华北几个蓄滞洪区/川粉大选后遗
· 洪水肆虐 不见伟领/川明知故犯法
【人在北美】
· 为何不少华一代恨白左仇视非移?/
· 华女购物遭歧视,抗争获道歉|族裔
· 一家五口都染新冠的经过体会--结
· 感恩感人好事好文:错发的短信和
· 反对川党祸美祸害女性:全美女性
· 小区里有一支送温暖的小树苗队-
· 我姐家人染疫的经历--兼评网友“
· 川党大选下台后,不少华裔反川群
· 美苗族少女苏妮李体操全能封后 |
· 华川竟在国会骚乱前成了为骄傲男
【人生旅途】
· 1972年:美国教授在中国的"
· 周末看老家街门口:上海网红马路-
· 就地过年之今昔/家门前白雪皑皑,
· 一梦一人生,“美帝孤儿”母亲的传
· 二〇二〇三幸/祝众网友群友新年
· 母亲的故事丨張大青:​冷
· 记得当年读又见棕榈--悼念作家於
· 六四改变了我们的人生轨迹
· 迟到了四十年的汇报—寻找庄家玫
· 琼瑶最新文章【再寫《握三下,我
【上海味道】
· 《我的前半生》你怎成了虹口宣传
· 在我们生长的街区寻觅光阴旧迹-
· 幻梦般的悠扬:父亲湮埋70年的《
· 留住心中上海的味道
· 其实,上海人是作风剽悍的一个族
· 上海市民圣诞夜排队4小时只为进
· 记上海滩最后的老克勒 zt
· 功德无量的奇迹:徐平羽在上海外
【家史亲友】
· 我姐家人染疫的经历--兼评网友“
· 闲聊并澄清有关杨委员和上外附中
· 周末闲聊学诗词:1.启蒙人-笃信基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下)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中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上
· 二姐上海买房记|港与北上广深高
· 父亲去世二十年后父亲节的怀念-
· 文革中父亲被关押四年多后回家
· 逸草:父亲节里暖暖的回忆
【中外关联】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 一组图文尽显赵国怪象 / 华为的
· 批为俄军唱赞歌女的多文被违规/
· 中歌女在乌废墟为俄军唱喀秋莎
· 内蒙铀泄露事件严重/麒麟性能只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几条热门爆款之真假/乌候任防长
· 80年代美中蜜月旅行/华为芯片奇
· 看台陆哪方把民当人看?/日侵略过
【海外人生】
· 母亲节一笑再笑/俄乌战:德俄彻底
· 反鹅侵乌促使大多华川转变 / 乌
· 群友收集打完第二针COVID19疫苗
· 悼念新冠疫中陨落的十位世界级学
· 中国的坏老人移民美国了,但是下
· 专业行家揭露IUL骗局的根本问题
· 从两案例看IUL及卖保人常用的欺
· 解读骗局IUL-难得一见的专业保险
· 揭露华人圈里横行的老鼠会新骗局
· 第一个没有母亲的母亲节(好友文)
【教育经济科技】
· 枪杀导师,投毒邻居,留美博士怎
· 推翻平权法案不是谁输赢问题/乌
· CMU取消Legacy录取/胜利后将公开
· 看赵宇空的两面性 欲反职场多元
· 独立宣言和GCD宣言/看听唱国歌/
· 亚裔移民与非裔民权抗争/平权与
· 废平权措施对华人学生意味着什么
· 高法对大学录取用AA的裁决/拜总
· 编排ChatGPT回复成了新时尚?|人
· 过年聊轻松话题:纪念77级大学生
【育儿之道】
· 收信人去世了,聊聊那本被误读的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四) 高中夏
· 十张图说出普通父母与智慧父母的
· 写在孩儿高中毕业时-粉碎恶毒诽
· 决定孩子成功的不是智商和情商,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三)高中选择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二)初中自推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一)少儿时的
· 逸草:写在那年名校提前录取后
· 再聊美国大选与华人中的代沟
【史实真相】
· 奥本海默的疑惑:原子彈真的非丟
· 这是影射啥?/ 台海之间交流的重
· 俄罗斯从富变穷,给了中国4重大提
· 周末学史:克里米亚到底属于谁?/
· 为【文革受难者..】一书作者王友
· 那年代里拒医病人并不罕见 |方方
· 旧文-76年初的那段日子里|一件事
· 沉默的教室 影片链接 |影评:这个
· 中国豆腐渣工程巡展,超极震撼!
· 这次民间散户的爆发出乎意料 |南
【文化娱乐歌声回荡】
· 过年少添堵,多喜乐:恭贺新春!
· 分享也方便自家:【电影聚合】10
· 节日季分享:历年奥斯卡最佳电影1
· 节日听听简爱的音乐,怀念我们的
· 录一首《月圆花好》及歌曲的来历
· 周末一歌:我的《九儿》和歌词的
· 大学年代的歌:心中的玫瑰 — 逸
· 请教一下,《草原儿女爱公社》这
· 我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网络轶事】
· E闻美政:六名激进民主党人的致命
· 周末一笑:川党卒蒋某是如何炼成
· 一骂二污三打滚是蒋霸自以为对付
· 斥蒋某、透视镜/gmuoruo:人岂可
· 斥蒋某、透视镜/gmuoruo:人岂可
· 某霸何以沦落成了一头自我标榜为
· 川党首气数已尽?“排山倒海”的川
· 笑看透视镜显摆己失智马屁功和阴
· 川党大选下台后,不少华裔反川群
· 欧挠头,美安心,辉瑞正式获准FDA|
【医疗健身养生养老】
· 过年聊家常:对老年管理的一些思
· 周末趣聊:延长生命的秘方|哈佛76
· 要求所有人接种疫苗天经地义-诺
· 对当今奥运会的一则一针见血的犀
· 从亲友经历深感全民医保多重要 |
· 周末闲聊健康养生:对长寿的颠覆
· 柳叶刀|哪种运动性价比最高?/我
· 如何面对老年、疾病与死亡-陈老
· 每天摄盐不能超6克?柳月刀说了,
· 看上海顶级养老院的设施/费用和
【乡土亲情】
· 数学史上的伟大母亲 /人类为什么
· 周末鸡汤:母亲的素质将决定孩子
· 老底子上海人怎么过中秋?zt (
【世界各地】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金家奢华绿皮列车揭密/9.13俄乌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 秦剧出新幕-罪名升级/俄曾严重渗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几条热门爆款之真假/乌候任防长
【母校风华】
· 上海交大打造日本战犯审判文献数
· 2016年为国出征里约奥运会的交大
存档目录
2023-09-01 - 2023-09-13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13 - 2023-02-27
2022-08-01 - 2022-08-04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2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7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15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3 - 2019-05-31
2017-11-01 - 2017-11-23
2017-10-01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30
2017-08-01 - 2017-08-31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1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31
2017-04-01 - 2017-04-30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1 - 2016-12-31
2016-11-01 - 2016-11-30
2016-10-01 - 2016-10-31
2016-09-01 - 2016-09-30
2016-08-01 - 2016-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