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逸草  
逐梦追虹去 暮归听雨蛙  
网络日志正文
无人机攻击克宫/乌俄谈判只限两事/乌俄间无中间道路/精彩大片 2023-05-03 17:01:44

 相关文《乌克兰人是在为人类而战/乌鹅最新:惊喜不断的一天,如此英雄令人震撼

想起了苏俄歌曲-灯光/狼狈不堪侵略兵/北溪案最新进展 反攻至打击俄境内

万维网友瑞典茉莉评论

050306.jpg

050307.jpg

========================

最新乌俄:乌克兰与俄罗斯之间,没有中间道路!

Original桃夭02 春风拂面啊2023-05-03 Posted on 浙江

ZT https://mp.weixin.qq.com/s/-Y_Jy6IsjDTEqsuQ6mgU0Q

【欲看文中视频,请点击上面原文链接。】

1、反攻。

乌克兰内务部长伊霍尔·克雷缅科在5月2日接受采访时说,最近从⻄方盟友那里收到了强大的新武器,包括豹式、挑战者号和艾布拉姆斯坦克。乌克兰已经成功组建了8个进攻性卫队旅,其它旅正在组建中。


关于西方军机,欧洲对外关系委员会高级研究员Gustav Gressel分析,“俄罗斯后方的广泛防御工事可能会减缓乌克兰的前进速度,足以让俄罗斯⻜机攻击那些清除障碍的部队。······为了掩护地面部队免受此类袭击,乌克兰空军将不得不 挺身而出,至少要打乱俄罗斯的袭击。” 针对乌克兰对战斗机的需求,Gustav Gressel建议,“美国应该从去年的坦克交付延迟中吸取教训,并尽快批准它们的交付。”

尽管乌克兰方面说反攻基本准备就绪,泽连斯基也表示,不管有没有西方军机,乌克兰都将战斗。但希望美国能够认真考虑Gustav Gressel的建议。俄罗斯不会因为美国没有支援乌克兰战斗机就会考虑停下烧杀掳掠乌克兰,尽早支援乌克兰战斗机,就能够尽早结束乌俄战争,也就可以让乌克兰的西方盟友们尽早从战争的泥潭中抽身。

2、巴赫穆特。

5月2日,乌克兰地面部队指挥官西尔斯基再再再再再一次访问巴赫穆特前线。⻄尔斯基表示,正是士兵奉献精神和专业精神,巴赫穆特才得以保住。⻄尔斯基表示,为预期的反攻做准备之际,乌克兰军方发誓要继续保卫巴赫穆特,摧毁瓦格纳和俄罗斯军队中其他最具战斗力的部队。

第 93 旅指挥官帕利萨上校向⻄尔斯基汇报说:“去年8月以来,93 旅为巴赫穆特打了一场真正的硬 仗。今年1月,经过短暂休整,我旅再次进城。当时看上去,我们只能坚守几周。俄军既不放过自己人 也舍得用弹药,将城市夷为平地。但是,已过去四个月,我们还在这里。补给线由国防军控制,可以通过。”

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约翰•柯比当地时间 5月1日表示,俄罗斯袭击巴赫穆特的行动失败,他说, 自去年12月以来,乌克兰已令 10 万俄军伤亡,被击毙人数达 2 万多人,其中一半是“被迫战斗,没有 足够的战斗经验及训练”的瓦格纳囚犯,这意味着,俄军仅在巴赫穆特,就损失了5万瓦格纳。 

约翰•柯比表示,白宫没有给出乌克兰伤亡人数的估计,因为“他们是这里的受害者。 俄罗斯是侵略者。”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迪米特里·佩斯科夫回应美国方面发言:美国政府没有任何关于俄罗斯在乌克兰东部损失的数据,而且估计是“凭空捏造的”。

我知道俄粉们一定也认为,一切都是美国“凭空捏造的”。就像2022年2月24日之后,鹅粉们还是坚持是美国在2022年2月24日之前“凭空捏造的”了俄罗斯将要侵略乌克兰······

佩斯科夫说是美国“凭空捏造的”不重要,普里戈金说瓦格纳弹药不足不重要,无论是巴赫穆特还是索莱达尔,瓦格纳所取得的成就,已经是去年乌军反攻之后俄军所能的最大战果, 但现在,这些战果已经很有被乌军反攻夺回的趋势。

很明显,巴赫穆特已经成了迷你版斯大林格勒。西尔斯基表示,乌军部队在巴赫穆特市中心和北部展开成功的攻势。目前巴赫穆特北部,乌军部队夺回至少10个街区,逼迫俄军从数个阵地撤退,而瓦格纳雇佣军已经开始溃散。

北约秘书⻓延斯 · 斯托尔滕⻉格最近说,通过以美国领导的乌克兰防务联络组 (Contact Group),北约盟国和合作伙伴已经向乌克兰提供了承诺的98%以上的作战⻋辆,包括1550多辆装甲⻋、230多辆坦克和大弹药。“我们已经总共训练和装备了超过九个新的乌克兰装甲旅。这将使乌克兰处于继续收复被占领土的有利地位。” 

大反攻所需武器装备已接收高达98%,为何乌军迟迟不动,是为了让乌克兰人的血少流一些,是在等F-16战机吗?还是春季反攻或许就在巴赫穆特开始呢?我认为一切皆有可能。长达半年的进攻,惨的不能再惨的伤亡,在巴赫穆特这个方向发动反攻并夺回其半年的进展会对俄军士气造成衰而竭的严重打击。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猜想。

3、据报道,乌克兰无人机袭击了俄罗斯港口城市塔曼的一个燃料库。塔曼距离可耻大桥到克里米亚方向大约5英里。

这是不是乌克兰表示我想炸你可耻大桥是可以的,完全可以!

4、逃离。

乌克兰总参谋部通报称,克里米亚塞瓦斯托波尔俄军油库在4月29日遇袭后,逃离克里米亚的俄罗斯⻋队在克里米亚大桥造成了约 10 公里的交通堵塞。

泽连斯基对油库爆炸发表评论:“这只是一个开始!将会有更多的爆炸发生。我们将100%解除对克里米亚的占领,他们逃离克里米亚的速度将比逃离顿巴斯的速度还要快。” 

据乌克兰《新声音》5月2日报道,周一乌克兰国防部⻓列兹尼科夫在接受《大⻄洋月刊》采访时表示,乌克兰将不战就夺回俄罗斯占领的克里米亚。 

列兹尼科夫说,乌克兰人知道克里米亚已经被建设成一座堡垒,他们谈论的是克里米亚的“政治军事”解放,而不是纯粹的军事反攻。他说:“一旦我们切断了通往半岛的道路、铁路和水道,并用无人机瞄准了军事基础设施,我们认为许多俄罗斯居⺠,尤其是新移⺠,会相信他们在其他地方生活会更好。”

据《大⻄洋月刊》报道,在连接克里米亚和俄罗斯的刻赤海峡大桥发生爆炸和半岛发生其他爆炸后,一些人已经逃离。

但凡稍微还有点脑子的俄罗斯人都早已明白,必须、尽快逃离克里米亚,滚回俄罗斯,这才是正道。

因为俄宣传人员公开控诉:“美军欧洲司令部司令卡沃利称,美军正与乌军合作制定反攻计划,乌军很可能会出兵占领别尔哥罗德,然后顿涅茨克就不打了,拿别尔哥罗德来换······”,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现在搞笑的是不但在克里米亚的俄人在逃跑,连别尔哥罗德的俄人也跑了。

《莫斯科时报》报道,俄罗斯国家宣传部⻔已接到指示,让⺠众为在俄罗斯迎战乌克兰的反攻中失败做好准备。根据指示,如果乌克兰收复任何领土,俄人将被告知,这要归功于“⻄方的巨大努力”,它“集中在前线”。如果反攻不成功,俄人将被告知“军队巧妙地击退了一次优越的进攻”。

又据多家媒体报道,4月30日晚,俄联邦反对派代表公开签署了一份声明,他们在声明中宣布硬汉正拳是非法的,犯醉的,是必须被消灭的,并要求“俄军从所有被占领的领土上撤走,俄必须恢复国际公认的边界,将战犯绳之以法,侵略的受害者必须得到赔偿。”

还没开始战俄人就滚的飞快,还没开始战俄媒就准备好退堂鼓,阵前换将17次也阻止不了从闪电战打成持久战,从持久战打成防御战,再加上俄罗斯境内不断涌现的正义力量,我们可以预料到的是,在即将到来的乌克兰大反攻下,我们不仅马上又能看到俄粉们所期待的“胜利有序大撤退与狼狈仓惶大追击”,而且我们还极有可能看到反攻的浪潮将克里姆林宫这盘大棋瞬间冲毁。

5、援助。

据丹⻨国防部称,援助价值17亿克朗(约合 2.5 亿美元)以支持即将到来的乌克兰攻势。

随着乌克兰春季攻势即将启动,美国最快将在当地时间3日宣布最新一轮对乌援助清 单,总价值达 3 亿美元,并且将首度提供乌克兰⻄方规格的 Hydra 70 型 70mm 九头蛇空用火箭与大批炮弹。“九头蛇 70”火箭可用于空中支援乌克兰地面推进的部队,来自五⻆大楼的库存。 

英国将向乌克兰提供包括“⻛暴阴影”巡航导弹在内的7亿英镑一揽子援助。风暴阴影巡航导弹弹头450公斤炸药,是海马斯M31火箭弹头的5倍。乌军扎波罗热前线到大桥260公里,炸毁克里米亚大桥看来应该没啥问题了。

库列巴在接受1+1电视频道采访时说,“我们将拥有F-16; 这只是时间问题。我认为这将取决于美国的决定和反攻的结果。”他补充道:“如果我们现在有 F-16 战斗机,我们的反攻将更快,我们将能够挽救更多遭受导弹袭击的士兵和平⺠的生命。”库列巴说他正在说服合作伙伴,向乌克兰提供 F-16 战斗机将威慑俄罗斯,而不是挑衅俄罗斯。

6、正义与邪恶之间,没有中间道路! 

美国国会议⻓⻨卡锡在答俄罗斯记者问时义正严辞表示:“我支持对乌克兰的援助。我不支持你们国家对乌克兰所做的事情,也不支持你们杀害儿童。世界其他地方都看到了它的本来面目。” 

它的本来面目是什么?抢劫乌克兰儿童,驱逐乌克兰人,在寒冷的冬季摧毁乌克兰的电力和取暖设备,每天都在炮击乌克兰平⺠······这不仅仅是侵略,这是对乌克兰的种族灭绝!

Image

最新数据显示,4月28日俄军空袭导致乌曼23人死亡,其中包括6名儿童。

050308.jpg

6岁的米哈伊洛在俄军袭击乌曼公寓楼中幸存了下来,他永远失去了他的姐姐和哥哥。

小小年纪就不得不面对生离死别,小小年纪就不得不体会伤心欲绝。

乌克兰没有放弃战斗的理由!文明世界没有放弃支持乌克兰战斗到最后胜利那一刻到来的理由!

Image

荣耀属于每一个为乌克兰而战的人!荣耀属于每一个爱憎分明为捍卫人的尊严而战的人!

========================

乌俄最新:精彩大片不能错过!

Original桃夭01 gh_ade653ba7e9b2023-05-03 Posted on 浙江

ZT https://mp.weixin.qq.com/s/TIpSVYef12RumvXGq2jEMg

【欲看文中视频,请点击上面原文链接。】

当地时间 5月3日凌晨时分,克里姆林宫的圆顶就这样被烧起来啦。

050309.jpg

据俄新社周三报道,俄罗斯军方和秘密服务及时行动,拦截并击落了两架夜间袭击克里姆林宫的无人机。

据称,硬汉当时并不在克宫,而在莫斯科郊外的别墅“工作”,袭击期间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或损失。 

050310.jpg

但是看视频,会有人感觉这是“被拦截”吗?分明就是自动引爆啊。

克里姆林宫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次袭击是“一次有预谋的,在胜利日即 5月9日月饼式前夕,恐怖袭击和暗杀硬汉的企图”。

声明继续说,“俄罗斯保留在其认为合适的地方和时间作出回应的权利。” 

对此,泽连斯基顾问米哈伊洛·波多利亚克否认袭击克林姆林的无人机与乌克兰方面有关。

波多利亚克说: 

至于克里姆林宫上空的无人机,这是可以预料到的······俄罗斯显然在准备大规模的恐怖袭击。这就是为什么它首先在克里米亚拘留了一个据称是颠覆组织的大型组织。然后它展示了“克里姆林宫上空的无人 机”。 

首先,乌克兰进行的是完全防御性的战争,不攻击俄罗斯联邦领土上的目标。为了什么呢?这并不能 解决任何军事问题。但这给了俄罗斯攻击平⺠的理由······其次,我们正饶有兴趣地关注俄罗斯不同地区发生的越来越多的事故和事件。 

在能源设施或克里姆林宫领土上出现身份不明的无人机只能表明当地抵抗力量的游击战活动。如你所知,无人机可以在任何军用商店买到······硬汉家族失去对国家的拳力控制是显而易⻅的。但另一方面,俄 罗斯一再谈到其对空中的完全控制。 

总而言之,俄罗斯正在发生一些事情,但绝对没有乌克兰的无人机在克里姆林宫上空······

泽连斯基在芬兰说:“我们只在我们的领土上战斗,我们没有合适的玩具完成这个任务。我们并不想噶硬汉,我们把硬汉留给海牙。”

乌克兰空军发言人Yuriy Ignat关于无人机对克里姆林宫的袭击不无幽默的说:“这有可能是⻜碟一类的不明⻜行物吧。”

是不是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呢。

关于克里姆林宫圆顶被烧,网友们的看法大致如下:

TVC电台播出的视频证实:第二架无人机比第一架无人机晚 16 分钟到达,并引发了火灾。到达时间分 别是凌晨 2:27 和 2:43。 这有点不大合理,第一架成功以后第二架应该很难再进去了。要么苦肉计,要么防空真的太拉垮了。 

自编自导,跟硬汉当年派人冒充⻋臣恐怖分炸莫斯科的居⺠楼一样!

一个猜测是俄国内反对派干的,另一个猜测是俄政府自己策划的,最后结果都是俄找到理由动用禁用的大杀伤武器。

假旗理论的话,说不通的是乌境内还有什么目标是俄罗斯没袭击过,需要额外的藉口呢。战争打了一年多,双方都明牌了,俄国想要干什么已经不需要理由。

不管是什么旗,目的呢?仅仅是为了给取消红肠月饼一个借口? 

硬汉即将在地下室一辈子用尿桶生活!

很好,想起了二战珍珠港遇袭后,罗斯福下令空袭东京,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5月9日,到时候会不会有大批无人机到达红肠?

另外,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5月3日,视频显示无人机突袭克里姆林宫前有2名俄罗斯士兵登上了屋顶。

管他可能干这件事的会是谁呢?之前网上爆出不利于俄罗斯的消息时,俄粉喜欢说,“就这!我还以为打到莫斯科了呢?”这下,还真打到莫斯科了,满足了俄粉们的愿望。

噢耶。干得漂亮!就像看大片一样。



浏览(1482) (66)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一草 回复 Shanechen 留言时间:2023-05-03 19:59:33

像是虚构,算是打精神战吧。

回复 | 0
作者:Shanechen 留言时间:2023-05-03 18:51:00

乌防长的“谈判仅限二件事”应该是虚构的,气气俄罗斯而已,要不然便与梅德韦杰夫成同类人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一草
注册日期: 2016-07-29
访问总量: 7,268,9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本博客原创文章版权属作者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最新发布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金家奢华绿皮列车揭密/9.13俄乌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友好链接
· 马黑:马黑的博客
· 瑞典茉莉:瑞典茉莉的博客
· 一冰:一冰的博客
· 和谈:和谈的博客
· 渔阳山人:醉茶说天下
· cunliren:cunliren的博客
· 南来客:南来客的博客
· 安雅云:安雅云的博客
· 天宝:天宝的博客
· 山城兄弟:山城兄弟
分类目录
【中华大地】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一组图文尽显赵国怪象 / 华为的
· 秦剧出新幕-罪名升级/俄曾严重渗
· 今年怪事特别多+评论/被删文:关
· 内蒙铀泄露事件严重/麒麟性能只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看台陆哪方把民当人看?/日侵略过
· 盛传的水淹七军消息/九二受降图/
【美国政治经济科学历史】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看蒋耄后人/蒋万安带来危机意识?
· 拜总这老头不简单/有关今枪杀导
· 奥本海默的疑惑:原子彈真的非丟
· 赵国问题在经济 根子在政治/反AA
· 还原中美合作所真相/川普令GOP陷
· 为何不少华一代恨白左仇视非移?/
· 华北几个蓄滞洪区/川粉大选后遗
· 洪水肆虐 不见伟领/川明知故犯法
【人在北美】
· 为何不少华一代恨白左仇视非移?/
· 华女购物遭歧视,抗争获道歉|族裔
· 一家五口都染新冠的经过体会--结
· 感恩感人好事好文:错发的短信和
· 反对川党祸美祸害女性:全美女性
· 小区里有一支送温暖的小树苗队-
· 我姐家人染疫的经历--兼评网友“
· 川党大选下台后,不少华裔反川群
· 美苗族少女苏妮李体操全能封后 |
· 华川竟在国会骚乱前成了为骄傲男
【人生旅途】
· 1972年:美国教授在中国的"
· 周末看老家街门口:上海网红马路-
· 就地过年之今昔/家门前白雪皑皑,
· 一梦一人生,“美帝孤儿”母亲的传
· 二〇二〇三幸/祝众网友群友新年
· 母亲的故事丨張大青:​冷
· 记得当年读又见棕榈--悼念作家於
· 六四改变了我们的人生轨迹
· 迟到了四十年的汇报—寻找庄家玫
· 琼瑶最新文章【再寫《握三下,我
【上海味道】
· 《我的前半生》你怎成了虹口宣传
· 在我们生长的街区寻觅光阴旧迹-
· 幻梦般的悠扬:父亲湮埋70年的《
· 留住心中上海的味道
· 其实,上海人是作风剽悍的一个族
· 上海市民圣诞夜排队4小时只为进
· 记上海滩最后的老克勒 zt
· 功德无量的奇迹:徐平羽在上海外
【家史亲友】
· 我姐家人染疫的经历--兼评网友“
· 闲聊并澄清有关杨委员和上外附中
· 周末闲聊学诗词:1.启蒙人-笃信基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下)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中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上
· 二姐上海买房记|港与北上广深高
· 父亲去世二十年后父亲节的怀念-
· 文革中父亲被关押四年多后回家
· 逸草:父亲节里暖暖的回忆
【中外关联】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 一组图文尽显赵国怪象 / 华为的
· 批为俄军唱赞歌女的多文被违规/
· 中歌女在乌废墟为俄军唱喀秋莎
· 内蒙铀泄露事件严重/麒麟性能只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几条热门爆款之真假/乌候任防长
· 80年代美中蜜月旅行/华为芯片奇
· 看台陆哪方把民当人看?/日侵略过
【海外人生】
· 母亲节一笑再笑/俄乌战:德俄彻底
· 反鹅侵乌促使大多华川转变 / 乌
· 群友收集打完第二针COVID19疫苗
· 悼念新冠疫中陨落的十位世界级学
· 中国的坏老人移民美国了,但是下
· 专业行家揭露IUL骗局的根本问题
· 从两案例看IUL及卖保人常用的欺
· 解读骗局IUL-难得一见的专业保险
· 揭露华人圈里横行的老鼠会新骗局
· 第一个没有母亲的母亲节(好友文)
【教育经济科技】
· 枪杀导师,投毒邻居,留美博士怎
· 推翻平权法案不是谁输赢问题/乌
· CMU取消Legacy录取/胜利后将公开
· 看赵宇空的两面性 欲反职场多元
· 独立宣言和GCD宣言/看听唱国歌/
· 亚裔移民与非裔民权抗争/平权与
· 废平权措施对华人学生意味着什么
· 高法对大学录取用AA的裁决/拜总
· 编排ChatGPT回复成了新时尚?|人
· 过年聊轻松话题:纪念77级大学生
【育儿之道】
· 收信人去世了,聊聊那本被误读的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四) 高中夏
· 十张图说出普通父母与智慧父母的
· 写在孩儿高中毕业时-粉碎恶毒诽
· 决定孩子成功的不是智商和情商,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三)高中选择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二)初中自推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一)少儿时的
· 逸草:写在那年名校提前录取后
· 再聊美国大选与华人中的代沟
【史实真相】
· 奥本海默的疑惑:原子彈真的非丟
· 这是影射啥?/ 台海之间交流的重
· 俄罗斯从富变穷,给了中国4重大提
· 周末学史:克里米亚到底属于谁?/
· 为【文革受难者..】一书作者王友
· 那年代里拒医病人并不罕见 |方方
· 旧文-76年初的那段日子里|一件事
· 沉默的教室 影片链接 |影评:这个
· 中国豆腐渣工程巡展,超极震撼!
· 这次民间散户的爆发出乎意料 |南
【文化娱乐歌声回荡】
· 过年少添堵,多喜乐:恭贺新春!
· 分享也方便自家:【电影聚合】10
· 节日季分享:历年奥斯卡最佳电影1
· 节日听听简爱的音乐,怀念我们的
· 录一首《月圆花好》及歌曲的来历
· 周末一歌:我的《九儿》和歌词的
· 大学年代的歌:心中的玫瑰 — 逸
· 请教一下,《草原儿女爱公社》这
· 我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网络轶事】
· E闻美政:六名激进民主党人的致命
· 周末一笑:川党卒蒋某是如何炼成
· 一骂二污三打滚是蒋霸自以为对付
· 斥蒋某、透视镜/gmuoruo:人岂可
· 斥蒋某、透视镜/gmuoruo:人岂可
· 某霸何以沦落成了一头自我标榜为
· 川党首气数已尽?“排山倒海”的川
· 笑看透视镜显摆己失智马屁功和阴
· 川党大选下台后,不少华裔反川群
· 欧挠头,美安心,辉瑞正式获准FDA|
【医疗健身养生养老】
· 过年聊家常:对老年管理的一些思
· 周末趣聊:延长生命的秘方|哈佛76
· 要求所有人接种疫苗天经地义-诺
· 对当今奥运会的一则一针见血的犀
· 从亲友经历深感全民医保多重要 |
· 周末闲聊健康养生:对长寿的颠覆
· 柳叶刀|哪种运动性价比最高?/我
· 如何面对老年、疾病与死亡-陈老
· 每天摄盐不能超6克?柳月刀说了,
· 看上海顶级养老院的设施/费用和
【乡土亲情】
· 数学史上的伟大母亲 /人类为什么
· 周末鸡汤:母亲的素质将决定孩子
· 老底子上海人怎么过中秋?zt (
【世界各地】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金家奢华绿皮列车揭密/9.13俄乌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 秦剧出新幕-罪名升级/俄曾严重渗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几条热门爆款之真假/乌候任防长
【母校风华】
· 上海交大打造日本战犯审判文献数
· 2016年为国出征里约奥运会的交大
存档目录
2023-09-01 - 2023-09-13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13 - 2023-02-27
2022-08-01 - 2022-08-04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2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7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15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3 - 2019-05-31
2017-11-01 - 2017-11-23
2017-10-01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30
2017-08-01 - 2017-08-31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1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31
2017-04-01 - 2017-04-30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1 - 2016-12-31
2016-11-01 - 2016-11-30
2016-10-01 - 2016-10-31
2016-09-01 - 2016-09-30
2016-08-01 - 2016-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