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逸草  
逐梦追虹去 暮归听雨蛙  
网络日志正文
回复gugeren:10图看懂川普因煽动叛乱再度被弹劾 2021-01-14 23:36:08

逸草:转发此文一为立此存照,二为回复驳斥gugeren等川仆的谬问留下实据。

在《原川粉批川:偶像和粉丝的互害-川普的滑铁卢》文后:

作者:gugeren       留言时间:2021-01-14 20:33:48

【煽动叛乱罪】

这叫狗屁不通!

直至今天,川普还是民选的美国总统。

煽动叛乱,煽动别人来“叛”自己这个总统的“乱”?

哈哈!!


作者:一草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21-01-14 20:59:18

呵呵呵,你意在指你自己“狗屁不通”?

你竟连叛乱完全可以是指对国家的叛乱都认知不了?总统(无论是否落选)不过是民主国家中一员而已,并非独裁专制国家的国王。


作者:gugeren       留言时间:2021-01-14 20:45:16

反之,利用Antifa和BLM等组织,与国会内的警察里应外合,混入国会山庄进行捣乱,然后嫁祸川普总统,接着再对川普总统进行弹劾的人,才是犯了“煽动叛乱罪”:煽动坏人对一位在位的民选的美国总统进行颠覆活动!!


作者:一草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21-01-14 21:04:21

没错,川统川党利用“骄傲男孩”等极右组织,与国会内的警察里应外合,混入国会山庄进行捣乱,然后嫁祸BLM,正是犯了“煽动叛乱罪”:煽动坏人攻击民选国会、进行颠覆活动!


作者:gugeren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21-01-14 21:05:01

【对国家的叛乱】

川普怎么叛?在国会山广场讲个话,就是叛乱?

笑话!


作者:一草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21-01-14 21:23:18

呵呵,你连川普家族煽动暴徒攻击国会-民选政权的重要部分,是地地道道的叛乱行为,都无能认知。你真是块笑料!


10张图现暴徒占领国会山,看懂川普为何第二次被弹劾 | 图姐 ZT

Original 美华 图解美国 01/13/2021https://mp.weixin.qq.com/s/P8Zu63qQ9pupESUeqOpScw


摘   要

国会山一度沦陷,川粉却谣言四起。10张图展现真相,让你明辨是非,看懂川普为什么被第二次弹劾。


【第251期】图解美国,2021年1月13日(星期三)

编辑:图章/图方/图边/图荣

撰文:图姐

Image

(图片截屏自rollcall.com) 


周三下午众议院以232票对197票通过决议,以“煽动叛乱”的罪名弹劾仅有一周就要下台的总统川普,川普由此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在一个任期内被弹劾两次的总统。与第一次弹劾时有很大不同的是,这次有10位共和党众议员,包括排在第三位的Liz Cheney,跨党派投票支持弹劾川普。


同时,在今天两党议员的辩论中,还是有大量共和党众议员在为川普狡辩。在1月6日国会山暴乱发生后,中文社交媒体上痴迷川普者为他洗地更是不遗余力。图姐归结一下,主要有下面几种歪理:


  • 民主党和共和党建制派在1月6日设局陷害川普总统;

  • 安提法(Antifa)假冒川粉制造暴乱,有人甚至还像模像样地说,暴徒里把MAGA红帽反戴的就是安提法分子;

  • 民主党和左派对暴乱双重标准,支持煽动“黑人的命也是命”(BLM)制造暴乱,却对国会山暴乱大做文章。


针对中文社交媒体上泛滥的这些毫无根据的荒谬谣言,图姐用下面10张图来个看图说话,请读者自行做出判断,看懂川普为什么会第二次被弹劾。


图1.肩扛南方邦联旗帜穿过国会大厅


Image


1月6日下午,一名非法进入国会大厦的川普支持者,肩扛美国内战时期南方邦联的旗帜,如入无人之境般穿过了靠近参议院入口的国会走廊。美国国会上一次遭受入侵,是在1812年的美英战争(又称“第二次独立战争”)期间,当时国会大厦遭英国士兵攻占并烧毁。此后两百多年间、包括美国南北战争期间,国会大厦从未被侵入或占领过,象征着“白人至上主义、国家分裂和叛乱”的南方邦联旗,在美国历史上也从未这样自由通畅地进入或出现在国会大厦之中。这名暴乱分子迄今还没有被抓到,FBI正在悬赏征集知情民众提供或举报扛旗人的身份信息。墙上的两幅画经历史学家指出,左边是奴隶制捍卫者John C. Calhoun的肖像,右边是废奴主义者Charles Sumner的画像。这两画一旗勾勒出一幅历史画面,仿佛告诉我们,战争从未停止过。


图2.树起绞刑架在国会大厦前示威


Image

1月6日下午,刚刚听完川普号召“我们要向国会山进发”的大批情绪激昂的人,涌入国会山区域。他们意图给副总统彭斯和国会议员们施压,让他们在当天的当选总统认证会上改变并推翻已由各州各地层层认证的大选结果。当时他们预估到彭斯可能不会听从川普的要求推翻选举结果,公然喊出了“吊死麦克·彭斯(Hang Mike Pence!)”的口号,并付诸行动,真的把一台绞刑架搬到了国会大厦前。恍然间,人们已不知身在何时何处。这究竟是二十一世纪的现代民主文明之美利坚首都,还是十八世纪白人暴民可随意把黑人送上绞架的南方乡下无法无天之所?


图3.手持塑料手铐进入国会议事厅


Image


1月6日下午,来自田纳西州的埃里克·蒙切尔(Eric Munchel,照片中的蒙面黑衣人),在议会会议厅中手持一次性白色塑料手铐(plastic “zip tie” handcuffs,常被警方用于拘捕罪犯),踩着椅子跨越栅栏。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出,暴徒显然是有备而来的,除了手上拿着的塑料手铐之外,他胸前还别着一只摄像头朝外的手机,以备随时拍照之需。根据国会山前立起来的绞刑架判断,这个暴徒(以及后来被警方同时抓获的另一名来自得克萨斯的暴徒Larry Brock)进入国会的目的就是找到并绑架副总统彭斯,并胁迫其就范,目的是或者当场推翻大选结果宣布“川普胜选”,或者万一彭斯不合作就将他带到外面去绞死。十分神奇而大快人心的是,尽管计划绑架的暴徒戴着帽子和面罩,几乎难以辨别身份,FBI却仍然找出了蒙面客的身份,并将其抓捕归案。


图4.牛角QAnon阴谋论者身现国会


Image


1月6日下午,非法闯进国会大厦的33岁亚利桑那州男子杰克波·查斯理(Jacob Chansley,别名Jake Angeli,又名 QAnon Shaman), 头上长角、面绘国旗、赤裸上身、腰别喇叭,装扮怪异却满含自豪地走在国会大厦的走廊之中。这张照片自暴乱发生以来被各大媒体转发及报道,查斯理因其抓尽眼球的奇异扮相,一时间风头无两,让美国国会大厦暴乱的一幕,竟然充满了一种好莱坞烂片风格的喜剧效果,沦为世界笑柄。查斯理是最近比较有名的奎安(QAnon)阴谋论支持者,近几个月来经常出现在他所居住的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川普支持者集会上,他的标志性服饰就是大家所看到的:毛皮头饰上配两只兽角、穿棕褐色裤子且不着上装。他周六从DC返家后,因照片已经在各大媒体和网络上广为流传,不得不去FBI投案自首入狱。这两天他再次出名,是因为他的母亲称他在监管中不肯进食,因为监狱方面没有提供有机食品给他,据说他的要求已经得到了满足。


图5.掠夺众议院议长讲台当战利品


Image


1月6日下午,非法闯进国会大厦的36岁佛罗里达州居民亚当·约翰逊(Adam Johnson),怀抱民主党人、众议院议长佩罗西在众议院的讲台,面带微笑穿过国会圆形大厅。从他的表情似乎可以看出,公然偷窃并搬运国会讲台不仅没有违法,而且是让他觉得既有趣又光荣、甚至值得挥手摆拍的一件事。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约翰逊是一名在佛州帕里市(Parrish)行医的医生。他在社交媒体账户中,贴过他暴乱前在华盛顿特区的内容(后来被删除)。在其中一个帖子中,他还把BLM运动和为宪法第一修正案辩护的执法警察贬损了一番。


图6.翘脚坐众议院议长办公室摆拍


Image


1月6日下午,60岁阿肯色州居民理查德·巴内特(Richard Barnett),暴力突入众议院议长佩罗西的私人办公室,坐到佩罗西的椅子上,并傲慢地、意含羞辱地把脚翘到佩罗西的办公桌上摆拍,还在桌上用大写字体留言示威:“我们永不会后退(WE WILL NEVER BACK DOWN)”。被警察驱赶出国会大厦前,他还不忘顺走了佩罗西桌上带签名的一枚信封,向跟他同来的拥川人群炫耀,他如何在“婊子(bitch)”佩罗西桌上留下了25美分,即使那个信封根本不值25美分,所以(他的行为)不能算偷。这等无法无天的行为,看似羞辱的只是众议院议长佩罗西本人,受辱的却是作为美国立法机构最高权力位置以及整个国家的尊严(众议院议长是国家一旦发生危机、总统遇险之后,仅排在副总统之后的第二顺位的总统继承人)。


图7.国会警察持枪和试图闯入众议院大厅的暴徒对峙


Image


这张照片是当天全世界的媒体最多引用的一张图。暴徒们聚集在众议院大厅门外,门窗玻璃已经被打碎,一张桌子顶着门,里面的三名国会便衣警察用手枪和暴徒对峙。当时大厅里许多议员和工作人员趴在地上,还未转移出去。距离这个门不远的走廊外,一名狂热的川普支持者,35岁的加州居民、退伍军人艾什丽·巴比特(Ashli Babbitt)爬上被身边暴徒们打碎了玻璃的门窗,被一名国会警察开枪击毙。众议院大厅里的所有人也许听到了枪声,万分紧张,于是有了这张瞬间成为全世界媒体头条的照片。


图8.“骄傲男孩”受命出场


Image


曾受到川普鼓舞要“退后一步,随时待命(Stand back,standby)”的极右翼暴力组织 "骄傲男孩(Proud Boys)"果然受命出场了,照片中他们身穿标志性的黑黄相间polo衫。(这件polo衫出自英国品牌Fred Perry,该公司已表示将停止销售这种衬衫)。“骄傲男孩”组织的创始人盖文·麦克伊尼斯(Gavin McInnes)声称他两年前已退出这个组织,却被人看到出现在参加暴乱的人群中。而现任领导人恩瑞克·塔瑞欧(Enrique Tarrio)在1月4日甫一进入华盛顿特区时,便被警方以破坏财产和持有高容量弹夹的指控抓捕,实际上阻止了他参与1月6日国会山的暴乱活动。


图9.加兹登旗飘扬在暴乱队伍上方


Image


1月6日下午,一面深受反政府民兵组织布革鲁·博伊斯(Boogaloo Bois)喜欢的黄色加兹登旗飘扬在暴乱队伍上方。旗帜上是一条盘绕的蛇,下面写着 "不要踩我(Don't tread on me) ",象征着对枪支权利和个人自由的支持。布革鲁·博伊斯组织的成员往往身穿迷彩服或夏威夷衫,持枪参加抗议活动。去年这个组织的成员曾出现在反对(疫情)封锁和与BLM游行对峙的人群中,还有涉嫌与这个组织有关的人被指控谋杀了加州一名联邦警察。是谁举着这面旗子?因为照片没有拍到举旗人,无法判断。


图10.身穿“奥斯维辛集中营”运动衫


Image


这张照片显示一群暴徒手中举着众议院议长南希·佩罗西办公室的铭牌,把它当作战利品庆祝。但更值得注意的后面红圈里那个人的运动衫上写着:“奥斯维辛集中营(Camp Auschwitz)”,这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德国纳粹在波兰关押并屠杀了110万犹太人的所在。骷髅头下面还有一行字写着:"工作带来自由(Work brings freedom)",这是奥斯维辛集中营大门上臭名昭著的德文标语牌 "Arbeit macht frei" 的英文翻译。纳粹主义已被唾弃多年,任何宣传纳粹的言行在德国都被视为非法,但在2021年1月6日的美国国会大厦里,居然有其沉渣泛起,真正令人震惊。这个穿奥斯维辛集中营运动衫的暴徒名叫罗伯特·派科(Robert Packer),是一名居住在弗吉尼亚州的水管焊接工,曾经有多项犯罪记录。另据周围人描述,派科一向言行极端,且并不隐瞒自己的信仰。日前这名暴徒已经被执法部门逮捕并起诉。


Image


上面这张图是1月6日中午12点,《华尔街日报》对川普在他的支持者向国会山进发前的Save America(拯救美国)集会上发言的报道。11月大选落败后,川普和他的核心支持者如朱利安尼,林·伍德(Lin Wood), 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等人一再散布阴谋论,称有大规模选举舞弊,偷走了川普已经赢了的选举。在一系列从联邦到最高法院的诉讼失败后,川普号召全国的支持者1月6日聚集华盛顿,阻止国会认证各州的选举人票。


在1月6日的集会上,川普吹响了最后的冲锋号,要川粉们“fight like hell”(拼命恶战一场),夺回这个国家,我们一起向国会进发。随后,他钻进防弹车回到白宫,暴徒们开始冲击正在进行各州选举人票认证的国会,最终攻陷并占领了国会山。


结 语


上面10张图明白无误地明证,1月6日国会山之乱完全是川普和他核心支持者煽动起来的一场针对这个国家的叛乱和未遂政变,甩锅成民主党和共和党建制派给川普设的局,完全是无稽之谈。


至今为止,执法部门已经通缉和逮捕了超过百人的暴徒,没有一人是所谓的安提法或极左分子,全部是QAnon阴谋论者、极右恐怖分子、极端拥枪团体和极端民兵组织成员之类。


说民主党双重标准及煽动和支持BLM运动中的暴力行为,也是毫无根据。BLM运动中出现骚乱和暴力事件后,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副总统哈里斯到国会领袖如黑人众议员詹姆斯·克莱本(James Clyburn),纷纷公开发表声明谴责和反对暴力行为。


从五年前参选到现在,川普一直通过一系列狗哨来集结他的基本盘,他所谓的“Save America”已经是不再是遮遮掩掩的狗哨,“这个美国已经不是你们的美国,你们要把这个美国抢回来”,白人至上主义者和新纳粹分子在这样的口号下摇身一变成了“爱国者”,把自己的暴行正当化。


我们看到在这场暴徒占领国会的闹剧中有部分华人的面孔,有人还在朋友圈发视频,在国会圆形大厅高兴地喊“我们占领国会了”,也有大量川粉传播谣言为这场叛乱洗地解脱。看了上面10张图,传谣信谣者需要好好思考一下:你们听信的川普是不是对你们说谎了?白人至上和新纳粹分子针对的就是外来的移民和有色人种,认为抢了“他们的美国”,而你们已经成了他们的帮凶。


好多华川粉到现在都不相信1月20日拜登会就职美国总统,今天众议院通过决议第二次弹劾川普,可以算是给深陷阴谋论者再次敲响警钟:醒醒吧。


浏览(865) (48)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杰克_JK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21-01-15 08:08:48

》顾个人啊,你八成又只敢缩着头不敢过来了。只要没有人帮你删帖,你的小尾巴就会被人踩着难受。哈哈哈哈!

【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呗】!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21-01-15 08:06:50

【那些进入国会山的人,究竟是川粉,还是你钟爱的BLM或Antifa?

先要搞清楚再说话。】

》顾个人啊,你胡搅蛮缠有什么用?凡是没有理由,又不是国会议员,也不是去参加开会的人,都一律严惩不贷,好不?你嫁祸与人的伎俩不能得逞的!

川普号召他的拥趸去国会山,川普就犯了煽动罪!就该被弹劾,period!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21-01-15 08:01:45

》顾个人啊,我终于在这里逮到你啦!你再表演,看我咋地踩你的心灵的小尾巴,我们大家乐好不好?

回复 | 1
作者:一草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21-01-15 00:08:05

你读读这个吧:

《裡應外合?3共和黨議員被指策畫國會暴動》

https://cms.wj411.com/portal/index/newshare_weibo.jsp?id=2340891&source=7&from=singlemessage


回复 | 2
作者:一草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21-01-14 23:54:50

呵呵,实图实据前,你还不敢认你所挚爱的同伙-川粉/极右团伙?

你是昏花了眼,还是在自表孬怂?

回复 | 2
作者:gugeren 留言时间:2021-01-14 23:40:30

1】为彭斯立绞架,那算不了什么。连烧毁美国国旗都不算罪过!

2】那些进入国会山的人,究竟是川粉,还是你钟爱的BLM或Antifa?

先要搞清楚再说话。

3】另外,不知道你去过国会山没有?那里有几道门,几道警卫?

回复 | 1
我的名片
一草
注册日期: 2016-07-29
访问总量: 7,276,58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本博客原创文章版权属作者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最新发布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金家奢华绿皮列车揭密/9.13俄乌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友好链接
· 马黑:马黑的博客
· 瑞典茉莉:瑞典茉莉的博客
· 一冰:一冰的博客
· 和谈:和谈的博客
· 渔阳山人:醉茶说天下
· cunliren:cunliren的博客
· 南来客:南来客的博客
· 安雅云:安雅云的博客
· 天宝:天宝的博客
· 山城兄弟:山城兄弟
分类目录
【中华大地】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一组图文尽显赵国怪象 / 华为的
· 秦剧出新幕-罪名升级/俄曾严重渗
· 今年怪事特别多+评论/被删文:关
· 内蒙铀泄露事件严重/麒麟性能只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看台陆哪方把民当人看?/日侵略过
· 盛传的水淹七军消息/九二受降图/
【美国政治经济科学历史】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看蒋耄后人/蒋万安带来危机意识?
· 拜总这老头不简单/有关今枪杀导
· 奥本海默的疑惑:原子彈真的非丟
· 赵国问题在经济 根子在政治/反AA
· 还原中美合作所真相/川普令GOP陷
· 为何不少华一代恨白左仇视非移?/
· 华北几个蓄滞洪区/川粉大选后遗
· 洪水肆虐 不见伟领/川明知故犯法
【人在北美】
· 为何不少华一代恨白左仇视非移?/
· 华女购物遭歧视,抗争获道歉|族裔
· 一家五口都染新冠的经过体会--结
· 感恩感人好事好文:错发的短信和
· 反对川党祸美祸害女性:全美女性
· 小区里有一支送温暖的小树苗队-
· 我姐家人染疫的经历--兼评网友“
· 川党大选下台后,不少华裔反川群
· 美苗族少女苏妮李体操全能封后 |
· 华川竟在国会骚乱前成了为骄傲男
【人生旅途】
· 1972年:美国教授在中国的"
· 周末看老家街门口:上海网红马路-
· 就地过年之今昔/家门前白雪皑皑,
· 一梦一人生,“美帝孤儿”母亲的传
· 二〇二〇三幸/祝众网友群友新年
· 母亲的故事丨張大青:​冷
· 记得当年读又见棕榈--悼念作家於
· 六四改变了我们的人生轨迹
· 迟到了四十年的汇报—寻找庄家玫
· 琼瑶最新文章【再寫《握三下,我
【上海味道】
· 《我的前半生》你怎成了虹口宣传
· 在我们生长的街区寻觅光阴旧迹-
· 幻梦般的悠扬:父亲湮埋70年的《
· 留住心中上海的味道
· 其实,上海人是作风剽悍的一个族
· 上海市民圣诞夜排队4小时只为进
· 记上海滩最后的老克勒 zt
· 功德无量的奇迹:徐平羽在上海外
【家史亲友】
· 我姐家人染疫的经历--兼评网友“
· 闲聊并澄清有关杨委员和上外附中
· 周末闲聊学诗词:1.启蒙人-笃信基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下)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中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上
· 二姐上海买房记|港与北上广深高
· 父亲去世二十年后父亲节的怀念-
· 文革中父亲被关押四年多后回家
· 逸草:父亲节里暖暖的回忆
【中外关联】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 一组图文尽显赵国怪象 / 华为的
· 批为俄军唱赞歌女的多文被违规/
· 中歌女在乌废墟为俄军唱喀秋莎
· 内蒙铀泄露事件严重/麒麟性能只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几条热门爆款之真假/乌候任防长
· 80年代美中蜜月旅行/华为芯片奇
· 看台陆哪方把民当人看?/日侵略过
【海外人生】
· 母亲节一笑再笑/俄乌战:德俄彻底
· 反鹅侵乌促使大多华川转变 / 乌
· 群友收集打完第二针COVID19疫苗
· 悼念新冠疫中陨落的十位世界级学
· 中国的坏老人移民美国了,但是下
· 专业行家揭露IUL骗局的根本问题
· 从两案例看IUL及卖保人常用的欺
· 解读骗局IUL-难得一见的专业保险
· 揭露华人圈里横行的老鼠会新骗局
· 第一个没有母亲的母亲节(好友文)
【教育经济科技】
· 枪杀导师,投毒邻居,留美博士怎
· 推翻平权法案不是谁输赢问题/乌
· CMU取消Legacy录取/胜利后将公开
· 看赵宇空的两面性 欲反职场多元
· 独立宣言和GCD宣言/看听唱国歌/
· 亚裔移民与非裔民权抗争/平权与
· 废平权措施对华人学生意味着什么
· 高法对大学录取用AA的裁决/拜总
· 编排ChatGPT回复成了新时尚?|人
· 过年聊轻松话题:纪念77级大学生
【育儿之道】
· 收信人去世了,聊聊那本被误读的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四) 高中夏
· 十张图说出普通父母与智慧父母的
· 写在孩儿高中毕业时-粉碎恶毒诽
· 决定孩子成功的不是智商和情商,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三)高中选择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二)初中自推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一)少儿时的
· 逸草:写在那年名校提前录取后
· 再聊美国大选与华人中的代沟
【史实真相】
· 奥本海默的疑惑:原子彈真的非丟
· 这是影射啥?/ 台海之间交流的重
· 俄罗斯从富变穷,给了中国4重大提
· 周末学史:克里米亚到底属于谁?/
· 为【文革受难者..】一书作者王友
· 那年代里拒医病人并不罕见 |方方
· 旧文-76年初的那段日子里|一件事
· 沉默的教室 影片链接 |影评:这个
· 中国豆腐渣工程巡展,超极震撼!
· 这次民间散户的爆发出乎意料 |南
【文化娱乐歌声回荡】
· 过年少添堵,多喜乐:恭贺新春!
· 分享也方便自家:【电影聚合】10
· 节日季分享:历年奥斯卡最佳电影1
· 节日听听简爱的音乐,怀念我们的
· 录一首《月圆花好》及歌曲的来历
· 周末一歌:我的《九儿》和歌词的
· 大学年代的歌:心中的玫瑰 — 逸
· 请教一下,《草原儿女爱公社》这
· 我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网络轶事】
· E闻美政:六名激进民主党人的致命
· 周末一笑:川党卒蒋某是如何炼成
· 一骂二污三打滚是蒋霸自以为对付
· 斥蒋某、透视镜/gmuoruo:人岂可
· 斥蒋某、透视镜/gmuoruo:人岂可
· 某霸何以沦落成了一头自我标榜为
· 川党首气数已尽?“排山倒海”的川
· 笑看透视镜显摆己失智马屁功和阴
· 川党大选下台后,不少华裔反川群
· 欧挠头,美安心,辉瑞正式获准FDA|
【医疗健身养生养老】
· 过年聊家常:对老年管理的一些思
· 周末趣聊:延长生命的秘方|哈佛76
· 要求所有人接种疫苗天经地义-诺
· 对当今奥运会的一则一针见血的犀
· 从亲友经历深感全民医保多重要 |
· 周末闲聊健康养生:对长寿的颠覆
· 柳叶刀|哪种运动性价比最高?/我
· 如何面对老年、疾病与死亡-陈老
· 每天摄盐不能超6克?柳月刀说了,
· 看上海顶级养老院的设施/费用和
【乡土亲情】
· 数学史上的伟大母亲 /人类为什么
· 周末鸡汤:母亲的素质将决定孩子
· 老底子上海人怎么过中秋?zt (
【世界各地】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金家奢华绿皮列车揭密/9.13俄乌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 秦剧出新幕-罪名升级/俄曾严重渗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几条热门爆款之真假/乌候任防长
【母校风华】
· 上海交大打造日本战犯审判文献数
· 2016年为国出征里约奥运会的交大
存档目录
2023-09-01 - 2023-09-13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13 - 2023-02-27
2022-08-01 - 2022-08-04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2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7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15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3 - 2019-05-31
2017-11-01 - 2017-11-23
2017-10-01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30
2017-08-01 - 2017-08-31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1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31
2017-04-01 - 2017-04-30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1 - 2016-12-31
2016-11-01 - 2016-11-30
2016-10-01 - 2016-10-31
2016-09-01 - 2016-09-30
2016-08-01 - 2016-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