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逸草  
逐梦追虹去 暮归听雨蛙  
网络日志正文
只要当局答几个问题,真相不难大白于天下 2020-04-08 06:48:33

逸草:问得好!这是将天朝当局的军呵。墙内不乏明白人。


转发:

只要有关方面能回答几个简单的问题,真相就会大白于天下。       

  

1)为什么石正丽要研究嫁接新冠病毒?既然研究出来了为什么没有研究相应的疫苗和药物?作为一个科学家她应该知道这是严重违反国际关于禁止生物和化学武器有关条约和科学伦理的。万一泄露了怎么办?


2)为什么在武汉军运会之前湖北甘肃同时举行了防新冠病毒演习?名字和现在流行的病毒一字不差。这是巧合还是先知先觉?


3)为什么从十一月份发现第一例新冠病毒感染者直到一月二十日,一直隐瞒疫情并采取各种手段防堵疫情消息外泄?担心外界知道什么?


4)为什么国家卫健委发文禁止武汉进行新冠病毒的毒株检测并责令对现有样本进行销毁和资料清除?为了帮美军消灭证据吗?


5)为什么一直不交出零号病人?在丢失一辆自行车都能马上找到的天眼奇功下,找一个有姓有名有入院资料的人那么难吗?此病人隐藏了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


6)与武毒所有合作关系的加拿大病毒学家和发表论文声称新冠病毒来源于武毒所的印度病毒学家在一个星期内暴死?两人约好了一起结伴去天堂?


7)为什么从1月6日至今坚持拒绝拒绝美国专家的调查和援助?担心他们知道什么?


8)为什么要对武毒所实行军管?它与军事有什么关系?


9)既然认定是美军投毒,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封锁现场锁定证据,向美国提出抗议并请联合国派专家组搜集证据,对美国提起反人类罪起诉?一个国家对另外一个国家投放病毒,这是战争行为,我们为什么不立即进入战争状态,防止敌人进行战略战术回击?别人都把战争强加给我们了,我们还第一时间先于本国人民二十多天每天将疫情报告给美国政府,世上有这样软蛋卖奸的政府吗?


10)既然认定是美军在投毒,为什么为美国保密这么长时间?难道与美国是一伙的?


11)既然病毒来源于美国,我们应该首先关闭对美的人员往来通道和撤侨并关闭使领馆才是,而不是美国率先对我们采取这样的措施。我们更不应该在美国对我们采取国家隔离措施时,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强烈谴责美国带头撤侨制造恐慌希望美国纠正错误做法。


12)既然认定是美国军人投毒,为什么还要冤枉蝙蝠、穿山甲,华南海鲜市场,这不是明目张胆为美国军人罪恶行径和战争行为洗地吗?


13)既然认定美军投毒,这么重得不能再重的严重事件为什么不把证据公之于众?为什么不就他们的反人类行为造成我们和世界各国史无前例的生命财产损失联合各相关国家向国际法院对美提起战争起诉,提出赔偿?


14)既然认定是美军投毒,为什么在美国召见驻美国崔大使后立即改口变调,官媒和崔大使本人公开驳斥美军投毒论是奇谈怪论?难道他们都为美国工作?


浏览(2947) (118) 评论(2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白草 留言时间:2020-04-09 14:01:23

"为什么石正丽要研究嫁接新冠病毒?既然研究出来了为什么没有研究相应的疫苗和药物?作为一个科学家她应该知道这是严重违反国际关于禁止生物和化学武器有关条约和科学伦理的。万一泄露了怎么办?"

这个问题好,是不是美国投资让她在中国搞实验?为什么美国军方不继续支持她的疫苗研究?中国大量的科研都是在抄袭美国,她是否抄袭了美国的秘密研究项目?

回复 | 0
作者:阿鼻地狱 回复 Pascal 留言时间:2020-04-08 19:12:28

谢谢!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04-08 15:57:13

回复 阿鼻地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fOoKJtijzM&t=4s

回复 | 3
作者:一草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20-04-08 15:12:34

下面图片可回复你的 【再有,你是否有武汉演习的证据?还是从网上的这种消息?】之问。

你那【要么是信息量太少,要么是不能联系起事件推理。】,说的可能是你自己吧?

回复 | 3
作者:一草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20-04-08 15:11:08

回复 | 4
作者:gmuoruo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20-04-08 13:22:43

西岸竟傻乎乎地要求习近平准许调查,小心被土共阉割封了。

回复 | 3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20-04-08 13:13:56

另外我想与你探讨一下你这里的这种观点表现出来的方式方法问题,因为明显是毫无意义的。

很明显你无法让任何人轻易就“回答”你的问题,即使会回答,你怎么知道是真相?

因此这种做法不过就是某种情绪的表达,“你看,你不敢吧”,除此之外没什么其他作用。

如果感兴趣,为什么不能像纽约时报记者那样去调查呢?或者虽然你没有能力调查,去寻找相关的更多信息推导出一个结论,那也行啊?

这种事上其实涉及一个非常基本的逻辑概念,就是从逻辑的角度是不存在“证无”的概念的,因为逻辑的数学基础是集合,你不可能在一个无限集合里证明什么不存在,比如类似的常见的说法,“你说上帝不存在,你能证明吗?”就是属于这类误区。

回复 | 2
作者:gmuoruo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20-04-08 13:13:55
西岸政委该做 DNA 检测,看看你等土共俄杂究竟有无独特基因,引诱美帝台湾研制病毒专门感染你们。

如有,就是美帝台湾放毒的铁证了,你也不用整天撒谎被抓出丑了。

回复 | 5
作者:gmuoruo 回复 风清扬1 留言时间:2020-04-08 13:12:32

有时候真是想不通,西岸,小龙鱼,水蛇,香樟树等甩锅同志的脑子到底是不是常人的脑子?

-----

呵,呵,本人一再鼓厉它们做 DNA 检测,看看它们土共俄杂究竟有无独特基因,引诱美帝台湾研制病毒专门感染它们。

如有,就是美帝台湾放毒的铁证了。

但它们打死也不做。

回复 | 4
作者:阿鼻地狱 留言时间:2020-04-08 12:50:42

好!有力道。

( 一)只要头脑正常和不被利益蒙住了眼睛,谁都能明白这病毒是从哪里来的。

(二)如果去年9月27、28日郭文贵的视频爆料——江泽民接见到家拜访他的台湾友人时惊呼“中国要出大事了!世界要乱啦!”,劝那位友人“赶快离开大陆”……的事是真的,那似可从中推定这“毒”是哪些人预谋和谁决定放的。

(三)一个政权的存亡,人心的向背固然是最后的决定力量;但在中国,枪杆子的确还是起十分重要的作用。没有汪东兴的倒戈和叶剑英的军力,不可能一下粉碎“四人帮”;如果邓不掌握军队,镇压“6.4”,赵紫阳不会轻易被撤;如果不是x万军警进驻北京城,“19大”可能会开成另外一个样;如果现在北京不是武警、装甲车满街巡逻,可能习政权已经改变了!

回复 | 3
作者:一草 留言时间:2020-04-08 12:26:48

跟这线发帖的博主们打个招呼,觉得你们的跟帖颇有意义。藕将把你们的评论汇集成“博文”发,让更多人看到读到,受些启发。

先谢谢了。

回复 | 4
作者:fangbin 留言时间:2020-04-08 11:28:58

最关键的是最初石正丽是与美国联合研究这个病毒的。美方基于人道主义,美国不研究,原因是不去碰它、不去进行人工干预可能带来的即无意义又可能导致恐怖的最危险的后果。决定退出后,石正丽为什么继续坚持研究?其动因,也就是思想激励的根据是什么?不是内行、只是依照一般的逻辑推理看待这个问题。

因为我最忧虑的事情是中国科学家绝大多数没有社会科学知识与训练。连钱学森这样的科学家,竟然为老毛的亩产万斤找“科学证据”,老毛倒好,说钱学森都提供证明,所以更有信心去继续“亩产万斤。这样中国社会就“没有罪人了”。

张首晟15岁起,就生活在国外,被认定为最有希望的新一代诺贝尔奖的预选者。最终其实还是死于没有社会科学知识。这是远方博一定要探讨“去中国化”的原因,虽然我没有参加讨论,但我多年来一直忧虑的就是这件事情。没有人文科学的自然科学家,带给世界的危害是可怕的。美国、前苏联的原子弹之父都出面公开谴责过原子弹。遗憾的是中国科学家没有一位。这与“中国化”,不可能没有关联。

回复 | 8
作者:gugeren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20-04-08 11:23:07

【如今Detrick基地实验室的研究内容也流传出来了】

这个实验室的研究与武汉病毒有联系吗?

如果它也是研究与武汉病毒类似的病毒,能否证明它与这次疫情有关联?

如果有,请拿出证据来;如果没有,只能说这是在搅混水了。

而武汉病毒所与武汉疫情的联系,则是一眼就可以看出来的。

至少,至今那位黄姓的女研究生的下落仍未可知。她是死还是活着?出来打个照面不难吧?

回复 | 7
作者:风清扬1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20-04-08 11:09:03

“这件事情上如果追下去的话美国会陷入非常尴尬的处境,因为越来越多的事实出来证明在中国大规模爆发之前美国就已经有爆发的可能,只不过是以流感的方式处理,一万多人死了也就是流感结果了。”

如果如西岸等所言,美国是病毒发源和最先的爆发地,那么欧洲的零号病人应该来自美国而不是中国才符合常识和逻辑。

有时候真是想不通,西岸,小龙鱼,水蛇,香樟树等甩锅同志的脑子到底是不是常人的脑子?

回复 | 8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04-08 10:42:38

Sars应该是土共研发的第一代生化武器,武汉新冠是Sars的升级版,是在Sars病毒的基础上,增加了禽流感,乙肝和爱滋病毒的基因片段。

相应的疫苗当然会同时研发出来,否则制造生化武器就失去了它的意义。对土共来说,疫苗只能在可以高度保密的人群中去使用,例如省军级以上,有时甚至会地市级以上,但军队会更特殊一些。

制毒不易,制造疫苗也同样不易,疫苗的有效性也存在着质量问题,高质量的疫苗需要高精尖的生化和免疫技术,从中国所提供的检疫测试制剂来看,其质量并不高。

至于药物,受制于中国制药工业的落后,根本没有可能研发克制新冠的解药,但从世界各国的药物中筛选比对,还是可以做到的,武毒所在事实上早已发现结利德的瑞德西韦可以克制新冠,抢注专利的事也就发生了。


回复 | 4
作者:MozartFlute 留言时间:2020-04-08 10:41:56

这哥们儿的建议很有创意,港青和台青会受到启发。

公开信: 建议蔡总统鼓励民间,使用空中飘气球SD CARD向大陆传递自由

世界的资讯

http://enewstree.com/discuz/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7541&extra=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04-08 10:19:48

【为什么石正丽要研究嫁接新冠病毒?既然研究出来了为什么没有研究相应的疫苗和药物】

这第一个问题最为尖锐,必须好好回答:

现在看来,土共所谓的超限战,基本上就是指生化战,冠状病毒是土共实现生化战的一个基本选项,在比较了各类细菌和病毒之后,决定选择冠状病毒为基本载体,至于原因,应该是取材比较容易,中国的蝙蝠身上存在着大量的冠状病毒,据说五毒所已经收集到的各类冠状病毒,可以构成一个冠状病毒家族。

土共对于生化武器的研发,应该是在老江时代,超限战那部书的印刷出版,并非仅仅是一种空谈。

回复 | 6
作者:老度 回复 MozartFlute 留言时间:2020-04-08 10:04:37

同意你的看法。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20-04-08 09:51:30

我觉得你如果是生活在美国,要么是信息量太少,要么是不能联系起事件推理。

上个月纽约时报报道了关于crimson contagion,也提出了一些问题,不过不是你这种角度。那些问题与你这里的问题关系有限,但这是几个调查记者合作的文章,因此没有理由怀疑其真实性。

那么就至少知道一些事实,这个演习持续了半年以上,内容是中国发生大规模病毒传染,通过芝加哥传遍美国,结论在去年九月份出来。

对比你这里关于武汉演习的时间线(中国去年在美国演习后公开报道过上海机场病毒演习,目标是阻止境外传人,这是有公共电视节目证明的,但没听说过武汉演习,都是网上说的),即使这个演习发生过,也是在美国演习结束后。

一个世界大国进行演习,以你的国家发生大规模传染病为内容,你会不会被提醒而也开始重视,甚至演习?

这是个辩证逻辑,并不需要前提为真,也就是可以假设武汉进行过这个你说的演习,你觉得结论有漏洞吗?

再有,你是否有武汉演习的证据?还是从网上的这种消息?

这件事情上如果追下去的话美国会陷入非常尴尬的处境,因为越来越多的事实出来证明在中国大规模爆发之前美国就已经有爆发的可能,只不过是以流感的方式处理,一万多人死了也就是流感结果了。

因为一个人是不可能流感好了后产生新冠病毒抗体的,唯一合理的解释是那不是流感,而是这个病毒,只不过当时人们不意识。

如今Detrick基地实验室的研究内容也流传出来了,至少是大型媒体报道的,而不是仅仅网上传闻。两个内容让人感兴趣,嫁接SARS病毒使其传染力加大,和气溶胶的传播能力。

不觉得熟悉吗?

世界很可能做不到让中国政府暴露中国实验室的事情,但美国却有人可以迫使美国政府暴露美国实验室的事情(感谢民主体制),这也许是如今在美国不再有人从这个角度炒这个话题的原因,仅仅是我的猜测。

回复 | 1
作者: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20-04-08 08:43:33
Bat is innocent. Bat and humans have been coexisting closely for millions of years. Have anyone ever heard of an epidemic or pestilence caused by it before the Wuhan virus outbreaks? Bat has been made a scapegoat for CCP's crime.

回复 | 4
作者:MozartFlute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04-08 07:52:53

一网友认为是科学家石正丽在数年中,千方百计从云南、广西、马来扑捉蝙蝠

到P4所, 反复提取冠状病毒, 又亿万努力地让病毒变异为感染人类的物种。

退1万步说,即使她没有做转基因复合实验(实际上她的论文表明,2015已

经成功地与美国北卡实验室合作制作转基因的可感染人类的新冠病毒), 那

他们必然做了让蝙蝠病毒天天反复被喂食猴肉、蛇肉、人体细胞等等的尝试,

有一天他们真的成功了!

然后军方或民间人士有意或无意地从实验室泄露了它们......

别的不提, 这种可能,不应该让全世界认真调查吗?

而且:

为何第一时间做生物立法?为何不去做更为紧迫的全民免费医疗保健法?或者

灾难时期扶贫法案?

为何第一时间破坏第一现场-拆除海鲜市场?

为何在大家对武汉封城都惊愕不已时,第一时间去做了强力封村乃至封国?

要说是无意的, 大家都信了?

回复 | 6
作者:一草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04-08 07:48:32

就是存心要驳习胖面子呀。

回复 | 6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04-08 07:26:37

这不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吗? 习胖的面子何存?

回复 | 6
我的名片
一草
注册日期: 2016-07-29
访问总量: 7,248,82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本博客原创文章版权属作者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最新发布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金家奢华绿皮列车揭密/9.13俄乌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友好链接
· 马黑:马黑的博客
· 瑞典茉莉:瑞典茉莉的博客
· 一冰:一冰的博客
· 和谈:和谈的博客
· 渔阳山人:醉茶说天下
· cunliren:cunliren的博客
· 南来客:南来客的博客
· 安雅云:安雅云的博客
· 天宝:天宝的博客
· 山城兄弟:山城兄弟
分类目录
【中华大地】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一组图文尽显赵国怪象 / 华为的
· 秦剧出新幕-罪名升级/俄曾严重渗
· 今年怪事特别多+评论/被删文:关
· 内蒙铀泄露事件严重/麒麟性能只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看台陆哪方把民当人看?/日侵略过
· 盛传的水淹七军消息/九二受降图/
【美国政治经济科学历史】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看蒋耄后人/蒋万安带来危机意识?
· 拜总这老头不简单/有关今枪杀导
· 奥本海默的疑惑:原子彈真的非丟
· 赵国问题在经济 根子在政治/反AA
· 还原中美合作所真相/川普令GOP陷
· 为何不少华一代恨白左仇视非移?/
· 华北几个蓄滞洪区/川粉大选后遗
· 洪水肆虐 不见伟领/川明知故犯法
【人在北美】
· 为何不少华一代恨白左仇视非移?/
· 华女购物遭歧视,抗争获道歉|族裔
· 一家五口都染新冠的经过体会--结
· 感恩感人好事好文:错发的短信和
· 反对川党祸美祸害女性:全美女性
· 小区里有一支送温暖的小树苗队-
· 我姐家人染疫的经历--兼评网友“
· 川党大选下台后,不少华裔反川群
· 美苗族少女苏妮李体操全能封后 |
· 华川竟在国会骚乱前成了为骄傲男
【人生旅途】
· 1972年:美国教授在中国的"
· 周末看老家街门口:上海网红马路-
· 就地过年之今昔/家门前白雪皑皑,
· 一梦一人生,“美帝孤儿”母亲的传
· 二〇二〇三幸/祝众网友群友新年
· 母亲的故事丨張大青:​冷
· 记得当年读又见棕榈--悼念作家於
· 六四改变了我们的人生轨迹
· 迟到了四十年的汇报—寻找庄家玫
· 琼瑶最新文章【再寫《握三下,我
【上海味道】
· 《我的前半生》你怎成了虹口宣传
· 在我们生长的街区寻觅光阴旧迹-
· 幻梦般的悠扬:父亲湮埋70年的《
· 留住心中上海的味道
· 其实,上海人是作风剽悍的一个族
· 上海市民圣诞夜排队4小时只为进
· 记上海滩最后的老克勒 zt
· 功德无量的奇迹:徐平羽在上海外
【家史亲友】
· 我姐家人染疫的经历--兼评网友“
· 闲聊并澄清有关杨委员和上外附中
· 周末闲聊学诗词:1.启蒙人-笃信基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下)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中
· 母亲百年冥诞日的思念和追忆(上
· 二姐上海买房记|港与北上广深高
· 父亲去世二十年后父亲节的怀念-
· 文革中父亲被关押四年多后回家
· 逸草:父亲节里暖暖的回忆
【中外关联】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 一组图文尽显赵国怪象 / 华为的
· 批为俄军唱赞歌女的多文被违规/
· 中歌女在乌废墟为俄军唱喀秋莎
· 内蒙铀泄露事件严重/麒麟性能只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几条热门爆款之真假/乌候任防长
· 80年代美中蜜月旅行/华为芯片奇
· 看台陆哪方把民当人看?/日侵略过
【海外人生】
· 母亲节一笑再笑/俄乌战:德俄彻底
· 反鹅侵乌促使大多华川转变 / 乌
· 群友收集打完第二针COVID19疫苗
· 悼念新冠疫中陨落的十位世界级学
· 中国的坏老人移民美国了,但是下
· 专业行家揭露IUL骗局的根本问题
· 从两案例看IUL及卖保人常用的欺
· 解读骗局IUL-难得一见的专业保险
· 揭露华人圈里横行的老鼠会新骗局
· 第一个没有母亲的母亲节(好友文)
【教育经济科技】
· 枪杀导师,投毒邻居,留美博士怎
· 推翻平权法案不是谁输赢问题/乌
· CMU取消Legacy录取/胜利后将公开
· 看赵宇空的两面性 欲反职场多元
· 独立宣言和GCD宣言/看听唱国歌/
· 亚裔移民与非裔民权抗争/平权与
· 废平权措施对华人学生意味着什么
· 高法对大学录取用AA的裁决/拜总
· 编排ChatGPT回复成了新时尚?|人
· 过年聊轻松话题:纪念77级大学生
【育儿之道】
· 收信人去世了,聊聊那本被误读的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四) 高中夏
· 十张图说出普通父母与智慧父母的
· 写在孩儿高中毕业时-粉碎恶毒诽
· 决定孩子成功的不是智商和情商,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三)高中选择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二)初中自推
· 小牛娃大学申请回顾(一)少儿时的
· 逸草:写在那年名校提前录取后
· 再聊美国大选与华人中的代沟
【史实真相】
· 奥本海默的疑惑:原子彈真的非丟
· 这是影射啥?/ 台海之间交流的重
· 俄罗斯从富变穷,给了中国4重大提
· 周末学史:克里米亚到底属于谁?/
· 为【文革受难者..】一书作者王友
· 那年代里拒医病人并不罕见 |方方
· 旧文-76年初的那段日子里|一件事
· 沉默的教室 影片链接 |影评:这个
· 中国豆腐渣工程巡展,超极震撼!
· 这次民间散户的爆发出乎意料 |南
【文化娱乐歌声回荡】
· 过年少添堵,多喜乐:恭贺新春!
· 分享也方便自家:【电影聚合】10
· 节日季分享:历年奥斯卡最佳电影1
· 节日听听简爱的音乐,怀念我们的
· 录一首《月圆花好》及歌曲的来历
· 周末一歌:我的《九儿》和歌词的
· 大学年代的歌:心中的玫瑰 — 逸
· 请教一下,《草原儿女爱公社》这
· 我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网络轶事】
· E闻美政:六名激进民主党人的致命
· 周末一笑:川党卒蒋某是如何炼成
· 一骂二污三打滚是蒋霸自以为对付
· 斥蒋某、透视镜/gmuoruo:人岂可
· 斥蒋某、透视镜/gmuoruo:人岂可
· 某霸何以沦落成了一头自我标榜为
· 川党首气数已尽?“排山倒海”的川
· 笑看透视镜显摆己失智马屁功和阴
· 川党大选下台后,不少华裔反川群
· 欧挠头,美安心,辉瑞正式获准FDA|
【医疗健身养生养老】
· 过年聊家常:对老年管理的一些思
· 周末趣聊:延长生命的秘方|哈佛76
· 要求所有人接种疫苗天经地义-诺
· 对当今奥运会的一则一针见血的犀
· 从亲友经历深感全民医保多重要 |
· 周末闲聊健康养生:对长寿的颠覆
· 柳叶刀|哪种运动性价比最高?/我
· 如何面对老年、疾病与死亡-陈老
· 每天摄盐不能超6克?柳月刀说了,
· 看上海顶级养老院的设施/费用和
【乡土亲情】
· 数学史上的伟大母亲 /人类为什么
· 周末鸡汤:母亲的素质将决定孩子
· 老底子上海人怎么过中秋?zt (
【世界各地】
· 将停博数周/一组趣帖/普帝助川
· 金家奢华绿皮列车揭密/9.13俄乌
· 毛党文化之害空前绝后/毛的力量
· 宝像雄文 何其眼熟?/苏梅战役:40
· 911,永恒的纪念/乌发布反攻成果
· 带鱼被送带鱼/美越联合声明全文
· 越迎拜登 人山人海/俄乌战争进程
· 秦剧出新幕-罪名升级/俄曾严重渗
· 日经传习大发不满/邓此举该当何
· 几条热门爆款之真假/乌候任防长
【母校风华】
· 上海交大打造日本战犯审判文献数
· 2016年为国出征里约奥运会的交大
存档目录
2023-09-01 - 2023-09-13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13 - 2023-02-27
2022-08-01 - 2022-08-04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2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7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15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3 - 2019-05-31
2017-11-01 - 2017-11-23
2017-10-01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30
2017-08-01 - 2017-08-31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1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31
2017-04-01 - 2017-04-30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1 - 2016-12-31
2016-11-01 - 2016-11-30
2016-10-01 - 2016-10-31
2016-09-01 - 2016-09-30
2016-08-01 - 2016-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