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維國天朝末年,日不落帝國使臣梅川新一君進見天朝皇上時說:“貴國太監製將健康男人變成殘疾, 很不人道。” 沒等皇上開口作答, 貼身太監搶嘴道: “這是陛下恩賜, 奴才心甘情願, 公使怎可詆毀我天朝國律,干涉我天朝內政? 我們心甘情願淨身入宮,伺候主子,你是如何險惡用心, 竟敢侮辱天朝盛威,還是管好你們自己的人道吧!?” 皇上沒有說話,只是鄙視的看了一眼帝國公使梅川新一, 然後轉過臉對這個太監露出了微笑,點了點頭。 梅川新一是一頭霧水,對太監道:“ 難道你不覺得自己的生活很不人道嗎?” 太監怒道:“你懂個屁,你知道什麼叫人道嗎? 最大的人道是生存權,想當年我兄弟姊妹六個,餓死兩個, 還有我們四個掙扎在飢餓線上,而在我進宮後,吃得飽,穿得暖, 同時解決了很多人的生存問題,特別是把兩個妹妹送到八大胡同, 與王公大臣日日相伴,簡直就如天上人間,而我們當了奴才後, 鄉里的惡霸流氓,都對我們高看一眼,讓我們翻身做了主人, 這都是皇恩浩蕩,偉大的朝廷給奴才們帶來的幸福生活啊, 而你竟然污衊我天朝不人道,真是不知好歹, 難道看我們餓死就人道了嗎!” 公使一時語塞, 這時梅川新一請來的那位留過東洋的翻譯吾丁為公使解圍,說道:“ 在他們帝國,皇室的奴僕不用淨身,也可以為天皇服務, 也能吃上飯!” 太監大怒:“呸,你個漢奸,你究竟是萬維國漢人還是東洋人, 不要以為讀了兩天東洋學堂就成了他們的走狗,列強亡我之心不死, 每每借人道之辭攻擊我萬維天朝,看似說的是人道, 實則是妖言惑眾,以引起內亂,動搖我天朝根基,好趁火打劫, 這些個虎狼,實在是怕出現一個強大的萬維國, 影響到他們在遠東的利益,才出此下策!” 公使:“我抗議,我只是說太監製度不人道, 奴才你怎可臆斷我就要亡你萬維天朝?” 太監:“你算了吧,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你們要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怎麼會管我們太監製度人道不人道? 你們國家還有那麼多不人道的事情,你怎麼不管管?” 吾丁又解釋:“在他們日不落帝國,確實是沒有太監製度, 天皇和僕人都是人,講究人人平等,追求公平公正, 這就是人道的制度。” 太監又怒道:“呀呀呸,他們的人道是最虛偽的人道, 他們的社會處處充斥着暴力犯罪,槍支泛濫, 百姓的生命權得不到保護,他們人道了嗎? 他們處處有大量失業人員,無家可歸人員,凍死餓死在東京街頭, 他們人道了嗎?他們對外族長期壓榨剝削,甚至槍炮相對, 造成大量無辜貧民傷亡,他們人道了嗎? 他們對喜歡的國家稱之為友好國家, 不喜歡的國家就用無賴獨裁專治國家來制裁, 造成該國大量人民餓死街頭,這些個就人道了嗎?最可恨的是, 他們對自己糟糕的人道狀況視而不見, 而對別國的人道狀況指手畫腳,借用人道說辭粗暴干涉別國內政, 這是典型的雙重標準!” 吾丁十分疑惑:“你這都是聽誰說的,你到過日不落帝國嗎? 你見過真正的東洋嗎?” 太監:“這還要親自去看嗎?我雖然是一個奴才, 但是也天天看天朝的日人民報,萬維CCTV, 對他們虛偽的人道早已瞭如指掌,我還要奉勸你這個狗漢奸, 不要為虎作倀,被境內外敵對勢力所利用,回頭是岸, 擁護我天朝無比正確的太監製度,才是你真正的出路!” 吾丁:“那麼你認為,太監製度一定是最適合天朝的制度了?” 太監:“這還用說,首先,太監製度讓我們都吃飽了飯, 人的生存權是最大的人道,只有吃飽飯餓不死,才談得上人道, 所以普天下的男人都來爭當太監了,當上太監就能吃上一碗皇糧, 知道什麼叫皇糧嗎?你沒看現在大家都擠破頭的考公務員嗎? 公務員就是吃皇糧的啊!!這就是朝廷給大家生存權後的可喜現象! 再者,我還要奉勸所有的姐妹們都到八大胡同的天上人間上班, 天天陪同王公大臣八旗子弟,弄不好還可以認個乾爹, 當個二奶三奶,每天穿着小短裙晃來晃去,不用下地幹活, 在北京城混套宅子,這樣她們又都有居住權了, 要知道現在有套住房是多麼的不容易啊, 天天種地一輩子也弄不上一套, 而朝廷給了這些姐妹們很快有房子住的希望, 居住權也是人道的一種體現,大家都有飯吃,有房住, 皇上龍恩浩蕩,多虧了現在萬維朝廷的政策好, 讓我們有機會吃飽飯住上房, 這不就是我們都要建設的和諧的萬維天朝社會嗎?” 吾丁:“在他們那裡, 老百姓不用當太監不用到八大胡同也可以吃飽飯住上房, 而且天皇和官員幹得不好百姓都可以罷免他們,一樣很和諧, 而且非常和諧!” 太監:“一看你這個狗漢奸就被普世民奴洗了腦了, 國情不同所以選擇也不同,讓天朝照搬他們的制度根本不可行, 萬維哪能沒有皇上,沒有皇上就沒有天朝,只有有了秦始皇, 建立強大的專治制度,才建起了萬里長城這樣的豐功偉績, 你們有長城嗎?沒有吧!! 同樣,天朝現在缺乏是一位鐵腕皇帝,帶領眾多太監齊心合力, 萬眾一心,才能建設無比強大的國家,讓大家都有飯吃,有肉湯喝, 有房住,這才是適合萬維國情的金光大道!” 吾丁:“哎,萬維國天朝有太監思維的人太多, 所以專治變得如此簡單!” 太監:“你放屁,不許你污衊我天朝陽威,我們當太監我們願意, 關你屁事!我們當太監也是為了國家穩定盡一份力,這個叫愛國, 你身為萬維國人,不但不為萬維國說話,反而屈膝獻媚害國, 大肆宣傳萬維國天朝境外虛偽的民主與人權,全然一副漢奸相。 你就是典型的境內外敵對勢力的漢奸走狗!當今穩定壓倒一切, 像你這樣的民奴,到處宣傳虛偽的民主普世價值,處處和天朝作對, 唯恐天下不亂,遲早要被和諧掉,所以不要因為你有了東洋主子, 就有了護身符,小心你的漢奸狗頭” 公使梅川新一和翻譯吾丁至此無語。本想着為太監們討回個公道來, 沒想到反而被太監罵了個狗血噴頭,悻悻然離去! 皇上見公使一行走遠,忽然臉一黑,衝着太監怒道:“大膽奴才, 剛才竟然以下犯上,說萬維國現在缺乏一個鐵腕的皇上, 意思就是說朕能力不夠了?” 太監才知道言多必失,不由得跪倒在地磕頭如搗蒜。皇上說:“ 剛才你替朕出了口惡氣,也算立了一功,死罪可免,活罪難逃, 你不是要找鐵腕的上嗎?朕發配你到高麗國金胖子那裡, 讓你天天去喝肉湯提金胖夜壺!”
本堂相關文章:
· 怎一個"奸"字了得!
http://blog.creaders.net/logcabin/user_blog_diary.php?did=108240
文章評論
作者:醫言堂
留言時間:2012-09-17 16:24:54
作者:星辰的翅膀
留言時間:2012-09-12 22:59:52
醫兄的文章寫到這份上也是一絕了。各等角色惟妙惟肖,呵呵。一個妙字了得!
作者:醫言堂
留言時間:2012-09-10 16:35:33
ENS兄不用客氣,只管在本堂山寨和穆老兄說笑。外交來往,向來只有一個原則:對等。笑。
作者:叉狼回來了
留言時間:2012-09-09 22:05:57
報個信兒:邪教士正式加入太監宮務隊伍啦:) __________ 作者:宣教士 留言時間:2012-09-06 08:58:26 糟糕排名榜:醫不淨第一、牧羊犬第二、多惱火第三、、、、、 作者:叉狼回來了 留言時間:2012-09-10 00:57:07 靠! TNND介真是奇了怪了哩! 喂,邪教士嫉妒徒,人小妖精蓮珊老穆黨代婊睡B胖屎2介伙土共5毛在寄自美國的雞窩裡開雞自美大會,TMD有你邪教士啥事? 敢情丫你們土共5毛原來就是和邪教是一家的!
作者:count
留言時間:2012-09-07 13:05:21
小木子就是只狗五毛,罵它是狗都侮辱了狗。建議大家不要把注意力放在五毛身上,吸引不到注意力,它的工作就沒成效,要挨主人踹屁股。支持Eng。
作者:ENS
留言時間:2012-09-07 10:36:46
醫兄, 真是不好意思,弄得你這裡亂鬨鬨的。 我跟這老穆打口水仗其實真的很無聊,各位大俠也多請諒解。但對五毛或是(自願的太監)來說被攻擊對象自覺無聊或產生疲勞感正是他們所需要達成到的效果。 五毛們慣用恐嚇,侮辱,人身攻擊或則是無厘頭的糾纏不清等手段來疲憊,騷擾網友,以達到壓制言論自由的目的。這些你們參看老穆在各處和這裡發的帖就能明白的 這裡都是高人不必跟這種小丑一般見識,不過本人性格里也有偏執的成分,我還是會經常給老穆提提意見的,老穆此人心胸狹窄,發些叫他難堪的帖子無疑是要他老命,我就經常給他添點增福增壽的料,叫他無法勝任五毛的工作。 本人別無他願只是希望當我發表意見的時候能夠自由自在,與網友討論問題的時候能夠自由地不受騷擾。
作者:醫言堂
留言時間:2012-09-07 10:07:04
此處再記載穆老兄水平欠佳的下作一次,已刪。 作者:皇上 屏蔽該用戶 留言時間:2012-09-07 02:21:25
作者:醫言堂
留言時間:2012-09-07 09:58:08
老譚說得很對。禮尚往來一二次不是問題,像穆老兄沒完沒了的糾纏不清就是屬於拎乏清神經線搭錯的小家巴子氣。昨天牧人有幾句語給穆老兄的很精闢。抄來與大家分享。有空常來。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時間:2012-09-05 21:49:37 抄一段Big Bang里的對話,贈給老穆、宣教士(還有小狼,嘿嘿)。 <hr /> Stuart: Okay, look, Sheldon, it’s late and I’ve got to get some sleep. Sheldon: So, I win. Stuart: No, I’m tired. Sheldon: So, I win. Stuart: Fine. You win. Sheldon: Darn tootin’, I win.
作者:醫言堂
留言時間:2012-09-07 09:54:57
ENS兄:穆老兄氣度看來小了不少。沒了從前的豪爽。E兄還是下手輕些,免得穆老兄撕破麵皮跟本堂發急,好像是我在欺負他似的。笑。
作者:醫言堂
留言時間:2012-09-07 09:54:03
穆老兄又拎乏清。你老兄何時停止過笑話本堂。儘管放馬過來就是。隨便預告一下,本堂正在製作十八大向黨的獻禮。歡迎過來笑話。 沒水平的下里下作,本堂全數給你福爾馬林浸泡在遺言堂。
作者:醫言堂
留言時間:2012-09-07 09:53:05
Elywen:多謝支持。看你樣子,好像與穆老兄也是有過說笑? 是怎麼回事?
作者:醫言堂
留言時間:2012-09-07 09:50:27
小狼兄弟的故事不錯。為了公平起見,和穆老兄露陰的一樣同等待遇,小兄弟太明顯的也一清早就被刪了,見諒。笑。
作者:醫言堂
留言時間:2012-09-07 09:46:35
此處記載小狼水平欠佳的下作,已移去遺言堂。 作者:西 狼 三 門 屏蔽該用戶 留言時間:2012-09-07 05:13:28
作者:醫言堂
留言時間:2012-09-07 09:44:35
此處記載穆老兄水平欠佳的下作,已移去遺言堂穆須有專欄。 作者:皇上 屏蔽該用戶 留言時間:2012-09-07 02:39:31
作者:醫言堂
留言時間:2012-09-07 09:43:40
此處記載穆老兄水平欠佳的下作,已移去遺言堂穆須有專欄。 作者:皇上 屏蔽該用戶 留言時間:2012-09-07 02:21:25
作者:老譚
留言時間:2012-09-07 07:28:41
PF,大夫太搞笑了。 其實,在評論上打口水仗你來我往真沒意思,不如像大夫這樣寫高水平的文章,既把仗打了,又使我們這些旁觀者開懷笑笑。 謝謝。
作者:Elwyen
留言時間:2012-09-07 06:20:01
作者:西 狼 三 門
留言時間:2012-09-07 05:50:41
好好好,再寫一遍:( 介是小狼俺湊熱鬧給皇上和已經精盡人亡的逍遙律的。原來是帖在皇宮裡的,大概早被他刪鳥。介皇上真是沒種沒蛋的的,丫你老摸自己老推別人的車也沒用呀。乾脆皇上丫你自己替你自個兒做太監算啦:) 哦,哪啥,發布個皇宮密箋:敢情介逍遙的精盡人亡還跟皇后有關係哈。 ________________ 作者:叉狼回來了 留言時間:2012-09-07 23:19:40 樓上噴茶丫你眼花看錯嘍,皇上老摸介明明是推車上小日本去親善的嘛:) 看看俺幫皇上發的皇家內部消息:俺也湊個熱鬧,成人不宜的哈:) ____________________ 天朝皇上帶着皇后呀去日不落親善。皇后呢愛乾淨,說是呀要洗浴。 皇上那能親力親為呀,便喊了個日不落帝國叫小堯近二郎的來幫忙。 小堯搓澡之時,身體的某個部位便有了反應。高高翹起來了。皇上呢怕介日本人慾行不軌,所以不時的來看。 有一次,正好小堯近二郎日立起來了,他慌忙拿毛巾擋在起立的地兒。說:厄的,掛毛巾的幹活。皇上悻悻而去。 不久,傳來裡面皇后的淫聲浪語,還有日本人的氣喘如牛。皇上慌忙跑進去查看,正好看到皇后和日本人high那苟且之事。 皇上大怒:朕來日不落親善才剛剛開始,介皇后的日事倒先親善鳥。於是要小堯近二郎解釋。 沒想到介日本人說:起稟天朝皇上,陛下吩咐我的幫你的皇后的洗洗。皇后外面的,厄搓完了。裡面的,厄也要搓搓。厄厄厄厄。 哈哈哈哈。
作者:西 狼 三 門
留言時間:2012-09-07 05:36:59
作者:ENS
留言時間:2012-09-06 23:48:49
晚了,老穆, 膿只拉希繼續玩,我明天來看你有什麼高論。
作者:ENS
留言時間:2012-09-06 23:46:03
你這叫狗尾續貂,沒有本事就是抄襲別人。 ------ 對不住,朕一面在跟你說話,一面還寫了一篇披露共黨內部安排的秘密文件貼在了自家博客裡頭。 ------------- 這個你就不要來愚弄大家了,五毛的戰術里有一條就是故意批評一下自己的主子,這叫小罵大幫忙,這裡都是聰明人誰會不懂。
作者:ENS
留言時間:2012-09-06 23:41:47
作者:ENS
留言時間:2012-09-06 23:38:07
老穆 雖然你媽已不在人世雖然她生了你一個不肖子,但是我必須賦予她必要的尊重。這是為人之道,像你這種敢於突破人倫底線的人我當然就比較沒有話說了。不過你要再放肆就別怪我把你媽從棺材裡招呼出來。
作者:ENS
留言時間:2012-09-06 23:32:55
有關老穆作為男人的本錢這裡有比較詳細的醫師診斷,一併貼上供各位網友參考 作者:皇上 留言時間:2012-08-29 01:29:06 哦對了,XX兄,忘了告訴你,以後你去看醫生就象朕這樣去看,保管不會錯: 朕(急切):“醫生醫生,能不能給朕看看朕的老二?” 醫生 (躊躇):“好吧,拿出來看看。” 醫生檢查擺弄一會兒。。。 朕(急切):“怎麼樣?” 醫生 : “好像沒事啊。” 朕:“朕知道,不過朕的老二是不是很棒?” 哈哈哈哈! (瞧他吹得,我當時冷眼飄去,一看老穆黨下空空,太監?估計不至於。。。於是我只能實事求是地指導老穆改稿) 作者:ENS 留言時間:2012-08-29 02:05:03 皇上去看醫生的真實版本是: 皇上(老農民)(急切):醫生醫生能不能看看朕的老二 醫生:(納悶的樣子)(自語)都一把年紀了不會這樣無聊吧? 醫生: 那老先生就把褲脫了吧 皇上(老農民):好,我脫 (邊說邊解腰裡的一根草繩這時幾隻滾胖的白虱從皇上衣服里掉了出來落地有聲,啪啪肚破腸流死於非命) (一股異味從老農下體傳出,估計月久沒有清洗了) 醫生:能不能把身體向後一點 (醫生低頭觀察,不時拿帶了手套的手探,幾分鐘後醫生滿臉狐疑地站起叫護士拖來一最大號聚光燈打開聚焦) 皇上(老農民):看到什麼啦? 醫生:這個。。。稍安勿躁。。。 (兩分鐘後,突然) 醫生:找到了,找到了, 護士:什麼找到了? 醫生:這位老先生的 penis,啊,太難找了,這樣的尺寸在我的行醫中真是罕見 皇上(老農):朕的老二是不是很棒啊? 醫生:怎麼說呢,勉強肉眼還可以看見吧,算是比較特殊的case了。 哈哈哈哈哈
作者:ENS
留言時間:2012-09-06 23:28:18
好父母大家都有,我讓你一手,如果再犯叫你知道厲害。 經內部人士通報,匪號"皇上"的老穆是一個殭屍五毛,是第一代五毛的2011更新版。 該產品特徵為智能低下,語言骯髒,死皮賴臉就像蹲在飯莊門口的一條老癩皮狗,只要認為是有批評政府傾向的立刻上前狂吠不止,其目的就是嚇阻網絡言論自由。如果廣大網友以為這是一條理智的狗而與之爭論則會浪費大量時間和精力非常不值得,你想一條狗怎麼會聽得懂人話。 對於這匹殭屍五毛的策略是: 1)不理不睬當他空氣 2)如果狂吠不止,照樣不睬,但帖里的內容可增加激惹此狗的深度和廣度但注意要用淺顯易懂的語言否則等於對牛彈琴。 3)如果實在太煩就把本帖貼到老穆殭屍的額頭上或則自製兩三帖到時輪流貼過去。 須知對一條狗是沒有必要動太多腦筋為它準備狗食的,何況是條恐怖的殭屍五毛狗。
作者:ENS
留言時間:2012-09-06 23:20:44
你說你就會意淫還能幹啥,您說老實話你這一輩子有沒有女人給你添過你那猥瑣的雞雞?唉,衰人哦,好可憐。
作者:ENS
留言時間:2012-09-06 23:16:58
阿,老穆你來啦,我還以為你一口氣沒上來,那個了勒,活着就好
作者:ENS
留言時間:2012-09-06 23:14:26
老穆~~~~穆~~~~ 快把你的頭從龜殼裡伸出來讓俺揍幾下,等會俺一下班就沒人揍你了。
作者:ENS
留言時間:2012-09-06 22:55:59
那好,你乾脆被我罵死作烏龜一句不回好了. 我看你雖然狐假虎威,但骨子裡卻是趨炎附勢毫無骨氣的軟貨。 你說你這小丑自稱皇上,這九無至尊,就是把你們一家都賣身為奴恐怕也摸不到門檻。我看你還是乾脆做縮頭烏龜算了。 趕緊回家,估計你那點墨水寫個帖也累,做縮頭烏龜正合適你
作者:ENS
留言時間:2012-09-06 22:36:03
老穆 說句老實話我給過你機會,但是你是個不知道見好就收的貨,一個卑鄙小人。 萬維里高人太多,估計也不大會跟你斤斤計較。 本人的個性就比較不高雅了,有空我就會想幾招來損你,當然要我有興趣逗狗玩的時候。 現在你的氣焰不大囂張了嗎,千萬保持狀態,按以往的記錄,我一帖你回三,我一行你回10行,累死你個老不死的。 老穆阿,要動腦子想想怎麼反制,多動腦子呢就免了老年痴呆的risk, 看你現在的帖已是出現老痴的跡象,努力。 本人現在的招數叫 死打爛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