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医言难净
  回俗世谋生,看云起云落。
网络日志正文
基督徒,请别再张牙舞爪! 2012-06-16 18:51:50
网络的生活空间,虚拟。

大约,这是散布恐同反同的优质土壤:肥硕且气候适宜。每每自义self righteous的说教总如涟漪般能被传开,直至有另一块大石头被投下,击撞而起的波浪才能将涟漪所盖过。

有关同性恋问题的类似争执的这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前些日子在多伦多,华社就有因第13号法案一事在舆论谋体上掀起过一场大辩论。13号法案的精神是支持弱者,少数者。其用意是教育孩子们不要歧视性取向不同的、大约5-7%的同学。有人将此等同于向孩子们灌输同性恋性行为方式、等同于要人"断子绝孙"。这也实在是对事实与正义的扭曲,别有用心般的混淆是非。上不了台面的自欺欺人。

在言论自由的社会,反对任何一条法案、政策或某个政客是我们的天赋人权;但是借此渲泄对少数群体的仇恨,无论明暗,则不是我们生来就有的权力。然而网络上这类情绪的喷射,却又常常是借助造物主之口。每每如是:冲在前沿的往往是平日里和眉善目的信男善女。

看看反同恐同的联合阵线,某些基督徒、宣教士的身影总也在最前面。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字眼来形容我的心情。

我也搞不明白为何有些基督徒热衷的社会议题总是与性有关的Hot Button Topic议题: 红灯区、色情网,「断背山」、风月版,堕胎和现在同性婚姻与反歧视教育。

买报纸上的广告、开记者招待会、写反同恐同的搏文,这仿佛是这些人仅有的三大法宝。他们呼吁信众抵制抗衡有关同志们的相关法律政策与社会习常,好象他们自己就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犹如只有他们是造物主的代言人。但是,对于牵涉教会中权贵者的凟职滥权、性侵犯的事件,却从来没有见他们在诚实公允地面对,更别提对被害人和会众乃至社会的道歉。教会,至少是我所认识的不少华人教会在这些议题上看似患有「分裂症」。

我所认识的教会,特别是某些华人教会与宣教团体,愈来愈没有生命和能力。过去多年,有些教会与宣教士们为维护自己利益越来越变的与文革时期张牙舞爪的乡村党支部书记没有太大区别。这种迹象过去几天在万维博客的几个院子里更是显而易见。

再多的查经聚会、再频密的禁食祷告、无数名人艺人科学家的见证,只显出教会的势利与见风驶舵。在教会内,圣道越来越少,传销、关系、网络、利益、教牧相护越来越多。教会已经沦落为既无异象、也乏品味的街坊福利会、传销会、同乡会、专业人士协会。

也许,我说的教会与基督徒只是少数。但是,他们的确有将赤裸裸的偏见与歧视包装成圣洁。他们扭曲经文从而将真正的不义合理化、圣经化。他们聪明地、义无反顾地站在高墙旁边,远离那脆弱、愚拙的鸡蛋,忘记教会的标记十字架。他们,与文革时期的乡村党支部书记,与街道居委会大妈有何不同?

为了巩固以基督为名,行"街坊福利会、传销会、同乡会、专业人士协会"之实的所谓教会利益,他们可以断章取义地曲解经文。为的是要合理化罪恶、欺压弱小、漠视不公。

以下是常见的谎谬理由:
1. 顺服掌权者(无论他作了什么,他总是神所膏立的人)
2. 家丑不外传(不要失见证)
3. 爱心(爱包容罪)
4. 谁可以扔石头(谁没有罪呢?)

这些年间,从政治议题到维权、民生、信仰、勇气、憧憬、盼望和力量,又有那些可以从这些教会和基督徒的言行中看得见?愈是不公、愈是力量悬殊的角力,愈是面对暴政集权的黑暗势力,华人教会愈是沉默,愈爱依附权势。

在有关同性恋权益这个议题上,我想来想去,只想到一条出路:教会,尤其是华人教会,必须醒觉。基督徒必须停止对着同志们Bedroom的张牙舞爪。论断他人,that is none of our business。

正如好友天婴所说:"我是人,我把审判的权利交给神"。是的,有一天,在上帝的面前我们要面对的都是我们自身各自的罪,而不是某个同性恋者的罪。

求主怜悯。



本堂相关文章:

闲话记忆中的泼妇大妈

医学界对同性恋之源的解读

复旦旧事:我周围的同志们(图)

也谈偏见:咱自家的


天婴相关文章:

断背山的挣扎与呼喊




 

浏览(6089) (0) 评论(10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2-06-24 15:30:37
转贴:http://news.creaders.net/photo/newsViewer.php?nid=520790&id=1164118&aid=14
美国前副总统切尼女儿 与同性伴侣成婚

美国前副总统迪克·切尼的女儿玛丽·切尼(左)22日与她的长期同性伴侣希瑟·波(右)在首都华盛顿结婚。

切尼与夫人林恩当天发表声明表示:「玛丽和希瑟保持相互忠诚的关系已经有许多年,我们乐于看到她们可以利用让关系得到承认的机会……她们和她们的孩子是我们家庭非常重要、受到喜爱的成员,我们祝她们幸福。」

玛丽现年43岁,她与波保持同性伴侣关系超过20年,玛丽通过人工授精方式怀孕,分别于2007年和2009年生下一子一女。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2-06-24 10:13:48
介绍你看一篇同为基督徒的文章,也许会对你改变你的偏见有帮助:

http://blog.creaders.net/jesus4you/user_blog_diary.php?did=85570 / 纳粹集中营里的同性恋者

择要:

同性恋到底是什麽?同性恋者到底应不应该拥有和异性恋者同等的权利?

有人举起《圣经》的旗子,以宗教的名义给同性恋者定罪。问题是,在上帝面前,有谁不是罪人?谁是圣的?难道一个一生说谎,骄傲,没有怜悯的罪人比一个被情欲捆绑,挣扎的罪人更配进天堂?

婚姻到底是什麽?今天政府认证的法律婚姻的实质是宗教的,还是社会经济的?今天的婚姻权利是民权,还是宗教的道德特权?

今天这世上的婚姻,还是以上帝为中心,在上帝面前人神立约意义的婚姻吗?今天这世界里的婚约是宗教的委身,还是社会的,经济的契约?

人们在指责同性恋的同时,放纵着自己离婚,婚外情,婚内的淫乱。在北美高达50%的离婚率中,信徒的离婚率一点儿也不比非信徒低。

Tony Campolo牧师曾经说过,今天对家庭最大的危害不是同性恋,而是离婚。

有一位姐妹曾经问过我:“你知道男同性恋者为什麽容易染上艾滋病吗?你明白他们所经历的痛苦吗?”。在她的质问中我才意识到:原来,我根本不知道,其实,我也不想知道,原本,我就不愿意关心。因为,他们不是我的儿子,我更耻于他们是我的父亲,弟兄。

纳粹给同性恋戴上粉三角,隔离他们,灭除他们。但是,耶稣却为同性恋者死了。

有人会说我纵容同性恋者。我要说,那是因为上帝纵容我一直到如今。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2-06-24 10:09:37
基督教就是一个大毒瘤。
---------------------
这话错了! 宗教信仰必须是自由的! 信上帝是个人的信仰自由,一点错也没有! 问题是某些人假借上帝的名义,利用上帝来贩卖私货. 比如小步什,他为私利胡扯说,侵伊是"上帝的旨意".

我们该反对的是这班骗子! 而不是上帝!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2-06-23 19:24:48
写的好!基督教就是一个大毒瘤。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2-06-20 13:49:57
当有人在万维上搭建高台,在同性恋问题上什么世界的观点都敢收罗的时候,而唯独神的真道被你们加以唾弃的时候,就无异于“在一切市口上建造高臺,使你的美貌变为可憎的,又与一切过路的多行淫乱。你也和你邻邦放纵情慾的埃及人行淫,加增你的淫乱,惹我发怒。”(结16:25-26)。“哎!你这行淫的妻啊,宁肯接外人,不接丈夫”(结16:32)。这种淫行何以止住,圣经说神“必拆毁你的圆顶花楼,毁坏你的高臺,剥去你的衣服,夺取你的华美宝器,留下你赤身露体”(结16:39),“又将你的下体露出,使他们看尽了”(结16:37)。“这样,我就止息向你发的忿怒,我的忌恨也要离开你,我要安静不再恼怒”(结16:42)。懂得圣经的都知道赤身露体源自于伊甸园犯罪后罪的显露,上帝对这种公开行淫的人之惩罚就是要公开揭露他们的罪,让他们的罪暴露在他们喜欢的外邦人面前,而这正是为神大发热心的基督徒所要做的。医生,你以后若还敢写在公众面前行淫,写这种张牙舞爪的文章,本宣教士就是非尼哈二世!!!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2-06-20 13:48:19
   请注意,圣经对热心既有命令也有称讚。基督徒要“热心为善”(多2:14)。哥林多人被责骂后 ,却因“热心”被称许(林后 7:11)。以利亚“为耶和华万军之神大发热心”(王上十19:10,14),而神报答这热心的方法,是差派火车火马接他到天上去,并选他代表“众先知的美好团契”,和摩西同站在变像山上,与主耶稣谈话。当以色列人用偶像和淫乱惹动神发怒时,摩西把犯罪的人判死,人民都在会幕前哭号,而有一个以色列人,竟在这时和一米甸女人大摇大摆在他们面前走来;非尼哈看见了,就绝望透顶,拿枪把两个人刺死。神称讚非尼哈“为神有忌邪的心”,“以我的忌邪为心,使我不在忌邪中把他们除灭”(民35:11,13)。保罗是热心的人,意志专一,为主鞠躬尽瘁。面对监狱和痛苦,他壮语说:“我却不以性命为念,也不看为宝贵,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从主耶稣所领受的职事,證明神恩惠的福晋。”(徒20:24)主耶稣自己,是热心的最高榜样。看他洁净圣殿,“他的门徒就想起经上记著说,我为你的殿心裏焦急,如同火烧。”(约2:17)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2-06-20 13:47:49
  在宗教上,热心的人士要是专一的人。说他热切、有心、不妥协、彻底、全心全意、心灵热烈,是不够的。他只见一件事,只顾一件事,只为一件事而活,只被一件事吞没;这一件事就是讨神喜悦。他或生或死,或健康或生病,或富足或贫穷,喜悦人或得罪人,被看为聪明或被看为愚蠢,被埋怨或得称讚,得荣耀或蒙羞辱——热心人一概不管。他只为一件事而燃烧,这一件事是讨神喜欢,促进神的荣耀。如果他被这燃烧所焚毁,他也不管——他为此满足。他觉得,如灯一样,他是要焚烧的;如果焚掉了,他只是完成了神命定他要做的工作而已。这样的人,总会为自己的热心找到活动的範畴。如果他不能够讲道、工作、捐赠金钱,他就会哭泣、歎气、祷告……如果他不能和约书亚在山谷中作战,他会在山上做摩丙、亚伦、和户珥所做的工作(出17:9-13)。如果他自己被断绝工作的机会,他不会让主休息,直到主在另一个地方兴起帮手,完成工作为止。这是我所说宗教的“热心”真正的意思。”(参赖氏著《实用宗教》〔Practical Religion〕一九五九年版第130页)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2-06-20 13:47:18
这一切对自命是神的子民的人,有什麽实际的意义?
神的嫉妒需要我们向神热心。
  神爱我们,我们正确的反应,是爱他;同样,神因我们而嫉妒,我们正确的反应,是向他发热心。他对我们的关心是伟大的;我们对他的心意也必须是伟大的。第二条诫命禁止偶像崇拜,含意是神的子民应该积极地、热切地忠於神的位格、目的、和尊荣。这样的效忠圣经用的字眼是热心,其实有时叫做为神嫉妒。神自己彰显了这热心,属神的人也要彰显。
  赖尔主教( Bishop J.C.Ryle)对神的热心的描写,可算经典之作,长引如下:
  “宗教的热忱,是燃烧的欲望,要讨神喜悦,遵行他的旨意,在世上用各种可行的方法促进他的荣耀。这欲望没有人用天性感觉到——是圣灵在每个信徒重生悔改的时候放进他心裏的——但某些信徒,却比其他信徒感觉得更强烈,故只有他们才配称为“热心”的人……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2-06-20 13:46:30
  因此,神的嫉妒一方面使他审判、毁灭他子民中那些没有信心、陷入偶像崇拜和罪恶的人(申6:1 4等节;书24:1 9;番1:1 8),实在也审判各地敌对公义和怜悯的人(鸿1: 2;结36: 5等节;番3: 8)。另一方面,在全国性的审判中,他管教、降卑他的子民之后 (被掳的审判:亚1:1 4;八 2;蝗灾的审判:珥2:1 8),恢复他子民的国度。是什麽引动这一切的作为?很简单,就是他为他的“圣名发热心”(结39:25)这个事实。他的“名”,就是他作为耶和华“神”、历史的统治者的本性和位格,他的“名”要被认识、尊敬、和称颂。“我是耶和华,这是我的名,我必不将我的荣耀归给假神,也不将我的称讚归给雕刻的偶像。”“我为自己的缘故,必行这事,我焉能使我的名被亵渎。我必不将我的荣耀归给假神。”(赛42:8;40:8:11)神的嫉妒的精髓,尽在这些经文之中。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2-06-20 13:46:03
  如果要对这件事有真知灼见,还要再看一点。前面已说过,神对他子民的嫉妒,是先假定了盟约的爱;这爱不是短暂、意外、无目的的爱,却是神最高目的的表现。神盟约的爱的目标,是要在地球上有一群子民,直到历史终结,然后他要历代一切相信他的人与他在荣耀裏。盟约的爱是神对这世界的计画的中心。归根结蒂,我们必须在神对他世界全盘计画的亮光中,来明白他的嫉妒。因为如圣经所说,神最终的目的有三方面——藉著显示他审判罪的主权,申證他的管治和公义;买赎并拯救他的选民;因他所行荣耀的、慈爱的、和自我剖白的作为,受到人的敬爱和称颂。神寻找我们所寻找的——神在人身上所得的荣耀,他是为达到这目的才嫉妒的。他的嫉妒的一切表现,正是“万军之耶和华的热心”(赛9:7;37:3 2;参结5:13),为成就他自己公义和怜悯的目的。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2-06-20 13:45:15
  从这些经文明显可见,神向摩西说他名是“忌邪的”是什麽意思。他的意思是:他要求他所爱和救赎的人完全、绝对的贞忠;如果他们不忠,出卖他的大爱,他会用严厉的行动申證他所说的。加尔文( CaIvin)下面解释第二条诫命的禁令的一席话,可说一语中的:
“主经常以丈夫的身份向我们说话……他既履行一位又真实又忠信的丈夫一切的职份,他也向我们要求爱和贞洁;即是说,我们不把灵魂失节给撒但……丈夫越纯洁坚贞,当他看见妻子倾心情敌的时候,所受触犯就越严重。因此,我们的主既已在真理上把我们许配给他自己,就宣告说,任何时候我们若忽视这神圣婚姻的纯洁,用可恨的情欲污染自己,尤其是当我们把应该最小心保持完璧的敬拜,转移到另一位神,或用某些迷信污辱这敬拜,这时候神最炽烈的妒火就焚烧起来。这样,我们因容许“奸夫淫妇”的介入,不但违背了已缔订的婚约,也污染了婚姻的床。”(参加氏著Institutes第二卷第八章第十八页).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2-06-20 13:44:26
圣经一惯都说,神的嫉妒属於这后一种。即是说,是神对他子民盟约的爱的一部份。旧约把神的盟约,看为神和以色列的婚姻,附带无条件的爱和忠贞的要求。敬拜偶像,以及和非以色列的偶像崇拜者一切妥协的关系,都构成逆命和不贞,神看此为属灵的奸淫,激动他的嫉妒和报复。以西结书八章 3节提到一个在耶路撒冷被敬拜的偶像,名叫“触动主怒(的)偶像……就是惹动忌邪的。”在以西结书十六章,神形容以色列为他行淫的妻子,与迦南、埃及、和亚述的偶像和拜偶像者夹缠著不圣洁的关系,因此神宣佈以下审判:“我也要审判你,好象官长审判淫妇和流人血的妇女一样,我因忿怒忌恨,使流血的罪归到你身上。”( 38节,参42节;廿叁2 5)。我们在万维网上看到的不正是这样吗?我们所谓的“真正的基督徒”在同性恋问题上对世界上的观念“左拥右抱”,并有世界上的打手前呼后拥,你以为上帝是瞎眼的吗?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2-06-20 13:43:35
但有另一种嫉妒——一保护某种爱的关系,或当这种关系遭破碎时要报复的热忱。这嫉妒也在两性之间活动;但表面看来它却不是骄傲受创的盲目反应,而是婚姻爱情的果实。如戴斯卡(Tasker )教授所说,已婚的人“有第三个爱人或奸夫淫妇介入他们的家庭而不觉得嫉妒的话,必然丧失了道德的观点;因为婚姻的排拒性正是婚姻的精义”(参戴氏著《雅各书注译》〔The Epistle of James〕第106页)。这种嫉妒是正面的美德,因它显出人把握到夫妻关系的真正意义,同时有正当的热忱要维护这关系。倘若我的妻子执意要去选择一个女人身体长、女人身体短的医生作她的妇科医生,我的态度就只会是一个:furious!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2-06-20 13:42:23
  然而,这属神的嫉妒,本质是什麽?嫉妒是人的罪恶,如何成为神的美德?神的完美是值得称颂的事,但我们怎能称颂神的嫉妒?
  圣经说到神的嫉妒,都是拟人化的陈述——即是说,用人生经验的语言去描绘神。人有两种嫉妒,其中一种是恶性的。恶性的嫉妒所表现的心态是:“我想要你所得到的,因为我得不到,我就恨你。”这是一种幼稚的忌恨,源於未死透的贪婪,在妒忌、恶意、和卑吝的行为上表现出来。他有可怕的潜力,它和骄傲共生共长,是灶堕落的人性的本根。人如被嫉妒疯狂的迷住,不断沉沦下去,坚强的个性也可撕成碎片。“忿怒为残忍,怒气为狂澜,惟有嫉妒,谁能敌得川住呢?”(箴27:4)。常听人说两性之间的嫉妒——因物件被拒或被抢而引起的“无名火起三千丈”,属於这一种。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2-06-20 13:41:34
当神把以色列人从埃及带到的西乃山,颁佈他的律法和圣约,在他教导他们关於自已的头几件事中,嫉妒是其中之一。摩西亲耳听见,且被“神用指头写”在石板上(出31:18)的第二条诫命是:“我耶和华你的神是忌邪的”(20:5)。稍后 ,神向摩西更动人心弦的说:“耶和华是忌邪的神,名为忌邪者”(34:14),神宣告他名为“忌邪者”。
事实上,圣经对神的嫉妒说得很多。它出现的时候,往往是神的作为的动机,或在忿怒中,或在怜悯。“我要……为我的圣名发热心(译注:英译“嫉妒”[jealous])”(结39:25); “我为耶路撒冷,为锡安,心裏极其火热(译注同上)”(亚1:14);“耶和华是忌邪施报的神”(鸿1:2)。在新约,保罗问自高自大的哥林多人说:“我们可惹主的愤恨(译注同上)麽?”(林前10:22)。RSV 把雅各书4:5节那句难译的话译成“上帝爱他那安置在我们裏面的灵,爱到嫉妒的地步”,是译得对的(译注:中文圣经新译本亦如此译)。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2-06-20 13:40:49
所谓personal relationship就是person位格与person位格之间的关系,主耶稣在我们面前是第一位格,我们是第二位格,祂是我们属灵的丈夫,我们是祂属灵的妻子;祂的话语叫做真道的种子,我们只可以接受祂的种子才可以成为忠贞的妻子。圣经就是用这样婚姻的关系来表达基督对我们的爱,但这种夫妻的爱是要求忠诚的,而这突出表现在神的一个属性,叫做神的嫉妒。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2-06-20 13:40:08
堂主设立砖砸,意在医治本宣教士张牙舞爪之顽疾,感激涕零之余想聊表心意。既然堂主那么看重“圣道”和“十字架的信息”,同时堂主还跟上帝有非同寻常的personal relationship,加上堂主职场与业余爱好都在女人的身体上,本宣教士想在贵堂讲一篇道,将上面几个你都喜欢的元素都集中在这篇道中,以此来感谢堂主专文砖砸之深情。这篇道的题目叫做:“將你的下體露出,使他們看盡了”(结16:37),你看怎么样?
回复 | 0
作者:西 狼 三 门 留言时间:2012-06-20 07:44:36
嘿嘿,好啊,楼上的亲。那啥,要对付介地沟油下三烂的你想起俺来了? 够哥们呀你:)

不过呢,俺小狼也不好出手太狠了我。人毕竟是那啥上帝的化身呀,俺怎敢下重手呀?

那医生还在跟他称兄道弟的,俺不能胡来呀。你说是不是?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2-06-20 05:15:23
西 狼 三 门,

顶一下你! 对付这号流氓地沟油下三烂,你是最合适的人选,绝配!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2-06-20 05:14:37
不分是非,颠倒黑白,劝什么架? 加害者和受害者是一回事吗?

你们这号人怪不得认为杀人,放火,抢劫,强奸也比同性恋好上百倍,对因DNA的变异,天生的同性恋者那叫一个恨之入骨,原来对此百思不得其解,现在明白了,因为你们和老共很象. 象什么,什么象? 答案:颠倒黑白!
回复 | 0
作者:西 狼 三 门 留言时间:2012-06-19 21:40:32
噢,对了!

TNND介茉莉花杂种以前也是好骂人"小白脸"的。俺得叮住你介个流氓教士了。丫你要是真的是茉莉花的马甲,爷我玩死你!
回复 | 0
作者:西 狼 三 门 留言时间:2012-06-19 21:36:12
嘿嘿,有意思耶!

教士你既然说到俺了,小狼俺就得掺和一下了。

天地良心哟,俺跟你说吧:你这种教士的宣教方式连俺小狼都有点吃不消噢。医生左拥右抱谁了? 抱你老婆,拥你老娘了? 你吃醋啊?

你看你,这替上帝宣教的咋地开口闭口骂人呢? 医生是小白脸? 人都快七老八十的了,你眼睛有病啊? 你骂人老白脸倒还说的过去!

你不会是俺前世老冤家茉莉花又还阳了吧?
回复 | 0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2-06-19 21:22:49
宣教士、天婴,

你们之间的对话非常让人失望,请不要任由血气上涌,蒙蔽了你们的双眼,让上帝的名因你们不当的言行受羞辱。

宣教士,你好象新来乍到,对万维根本不了解,请少安毋躁。另外,建议你用合适的方式向天婴致歉。

天婴,请息怒。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2-06-19 20:26:11
天婴:
我早就习惯这种攻击,也早就知道你会爆发,我不在乎去那个博客,呆在这里的目的是为了把"故事"铺开,使读者可以看到上下文,坦白地告诉你,我故意刺激你出来,为的就是把"属灵的淫乱"的故事铺开。你很在意别人对你肉身纯洁的看法,但上帝更看中他圣洁的名,你和医生在真道上显然偏离太多,在上帝的眼里毫无疑问犯了属灵的奸淫。我很欣赏医生说的与神的personal relationship这个说法。因为,我们在基督这位属灵的丈夫面前乃是属灵的妻子,意思是我们应该接受他真道的种子,而不是世界属情欲的种子。当我们的名涉嫌被人污蔑时,我们会大发烈怒,上帝更加顾惜他的名,你敢指望他不会向你大发烈怒吗?劝你冷静思考。
回复 | 0
作者:天婴 留言时间:2012-06-19 20:09:03
流氓宣教士,

请停止你污秽的意淫。有种去我博客,别在这里撒野!
你不配提主的名,你更不配提醒任何女性。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2-06-19 19:52:41
牧人:
谢谢提醒,本人对jasmine没有研究,也不愿意跟谁绑在一起,但她在这个问题上的眼光是准确的。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2-06-19 19:49:23
天婴:
如果你没有做什么亏心事,大可不必暴跳如雷。只是提醒你,主祷文很清楚地告诉我们说:"不要我们遇见试探"。你崇拜的偶像明知同性恋者对他有诱惑,却选择去"服事"他们,这合适吗?试想,倘若一个弟兄的软弱是女色,教会安排他去"服事"卖淫的女子,合适吗?你明知他是那种医生,却故意选择他,迎着试探上,你指望别人如何想,我劝你还是冷静自重一点。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2-06-19 19:43:04
有关宗教话题牧人一般不发言,牧人和楼主的观点亦不是总一致。但看到这个叫"宣教士"的"传道者"因为观点不同居然口出秽言、而且波及其他网友,实在很生气。

那个叫jasmine的是万维的蛆虫,其下作程度老穆亦有所不及,把他和你绑到一起说明什么?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2-06-19 19:05:34
天婴女士,

根本不必浪费时间去看这流氓地沟油的贴,用你的鼠标点一下就行了. 只有狗咬人,没有人咬狗,对付流氓狗的最好办法就是不于理睬,这种下三烂理它都傻.
回复 | 0
作者:天婴 留言时间:2012-06-19 18:57:26
流氓宣教士,

有种你留下电话,地址,我和我老公去你家和你练。我还不信你了。你要律师吗?我告你诽谤。

有种留下你的教会地址,我要和你牧师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医言堂 ,25岁
来自: 加拿大 + 美国
注册日期: 2011-02-27
访问总量: 2,453,59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博客男宣言
有版无权
最新发布
· 医言堂封博+对恶意攻击的回应
· 她的转变:从禁枪到拥枪的故事
· 别再天真了,我的藏族同胞 !!!
· 南京大屠杀75年了,还要争议?(
· 同床异梦是一种莫言的无奈!
· 莫言,一个被强奸者的憋屈
· 情和欲(莫言体)
友好链接
· 不洁之人:不洁之人的博客
· 黑河人:黑河人的博客
· pumbaa:【PUMBAA 说故事】
· 王小辫儿:王小辫儿的博客
· 沽渎:沽渎的博客
· 幽久桥:幽久桥的博客
· 嘎拉哈:嘎拉哈的博客
· 德孤:德孤的小岛
· 网络游戏:天外来人
· 信释:轼前秈苑
· Cowboy:Cowboy的博客
· 华欢笑:华欢笑的博客
· 韫栋砳:韫栋砳的博客
· 北雁高飞:北雁高飞的博客
· 老冬儿:老冬儿的博客
· 5daziyou:五大自由的博客
· 珍曼:珍曼的博客
· 方鲲鹏:方鲲鹏
· 雨露:雨露的博客
· 汉卿:汉卿的博客
· 开打:开打开骂
· 俺是凡平:俺是凡平的博客
· 何岸泉:驾着时间来看你
· 望那儿一汪:望那儿一汪的博客
· 俺是吾丁:俺是吾丁的博客
· 兰冠云:兰冠云的博客
· 春夏无名:春秋无名
· 沐岚:沐岚的博客
· 紫云:紫云的博客 翘首遥望
· 莺歌燕语:莺歌燕语
· 老常:老常的博客
· lone-shepherd:牧人的博客
· Rabbit:Stinger 的博客
· 凯利:凯利的空间
· 倪艾嗣:倪艾嗣的博客
· 识字而已:识字而已的博客
· 老度:老度的博客
· 沙之舟:shazhizhou
· 椰子:椰风阵阵,思绪如河
· 枫苑梦客:梦中不知身是客
· 琴韵:琴韵阁
· 凡平:凡平的博客
· 草庐隐士:草庐隐士的博客
· 白凡:白凡的博客
· 百草园:百草园
· 天婴:时间就是爱
· 蔡阿姨:浮出海面
· 五彩:五彩生活
· 芦鹤:芦鹤
· 皇城根儿:皇城根儿的卒迹
· 浪宽:浪宽
· 山哥:山哥的文化广场
· 昭君:昭君的博客
· 良石:良石的博客
· 黑山老猫:老猫观察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五瓣丁香:五瓣丁香的博客
· 令狐冲:拔剑四顾心茫然
· 言夫:言夫的博客
· 七郎:七郎博客
· 2cents:2cents博客
· 伊萍:伊萍的多彩世界
· 勵施浙甯:勵施浙甯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牛北村:洛山夜话
· Dok_Knife:力刀的博客
· 米笑:米笑的博客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落基山人:落基山人的博客
· 冠云:冠云的博客
· 春阳:春阳的南北小店
· 欢乐诵:欢乐诵
· 欧阳峰:欧阳峰的blog
· 马黑:马黑的博客
分类目录
【医药知识】
· 不要责怪女人的肚子!
· 从今年的医学诺奖谈中国科学界(
· 这个新病毒不会变成SARS?(图)
· Omega-3预防心血管病:无效
【投资移民栏】
· 这是投资移民的未来?
【非诚勿扰】
· 观感:【非诚勿扰】加国专场(视)
· 周末谣言:万维举办【非诚勿扰】
【复旦旧事-1】
【复旦旧事-2】
【乡下人家】
· 航拍:乡下枫叶红,秋意浓(图)
· 周末,乡下的Lunch Place(组图
· 乡下人家的另类国庆游行(组图)
· 黄昏,乡下人家的烟酒(组图)
· 外甥在乡下人家的性福(图)
· 乡下小镇也能说"No !"
· 乡下人家的美食(组图)
【男人篇-1】
· 两岁男孩的摇滚狂舞(视频)
· 自嘲:有道裂缝的盔甲
· 教你如何吃生蚝(组图)
· 男人篇:烤牛扒+泡妞(组图)
· 三岁男儿的阳刚之气
· 凤凰男挨刀记
· 博客男宣言
【生与死】
· 长寿的秘诀
· 生死离别父子情
【搞笑故事-1】
· 给"民主"这条疯狗配种(冷笑话
· 悄悄话(周末搞笑,稍黄)
· 想念毛主席,两耳光!(政治笑话
· 万维汉奸与太监的故事(搞笑)
· 狼与道士的故事(周末搞笑)
· 神奇的中药(搞笑故事,微黄)
· 周末搞笑:攘外必先按内(图)
【搞笑故事-2】
· 被婚姻改变的男人和女人 (周末搞
· 十个丈夫之后,仍是处女(周末搞
· 搞笑两会关键字:性感
· 王立军穿越到万维(周末搞笑版)
· “改变航向!”--搞笑版
· 网评员是这样被忽悠出去的【说笑
· 巨搞笑:万维江湖小英雄(图)
【搞笑故事-3】
· 真能说,不服不行啊(周末搞笑)
· 中国诺奖得主全部姓莫(周末冷笑
· 都是钓鱼岛惹的祸 (周末搞笑,图)
· 中共强硬巨毒的保钓方针(图)
· 向新一代抗日英雄致敬!!
【爵士情-1】
· 情窦初开
· 爵士舞步的挑逗
· 我和琼斯太太的孽情缘
【心术】海外版】
· 她的转变:从禁枪到拥枪的故事
· 医生与女医药代表(视)
· 不谈六四:只侃六六,还有小三(
· 苦熬10年,医生毕业=失业?
· 联邦大选:忆NDP与医生的恩仇记
【在医言医-1】
· 美国人终于做对了一件事
· 斩医生的医改会害谁?
· 医生毕业=失业,人造的?
· 公费医疗才是中国医改的正解
· 人进名校了,精神却分裂了
· 非诚勿扰: 痣在四方
· 我的家庭医生
· 在医生犯错之后
【在医言医-2】
· 她的"别摸我"和我的肌
· 老婆的用心良苦
· 女儿发烧,妈妈发愁。
【在医言医-3】
· 当医生成为病人的时候-(完)
· 当医生成为病人的时候-3-视频
· 当医生成为病人的时候-2
· 当医生成为病人的时候-1
【在医言医-4】
· 从今年的医学诺奖谈中国科学界(
· 唱红歌止痛:医生的亲身经历
· 超级细菌为什么如此的毒?
· 医学院入学面试题:安乐死
· 同样被狗咬,不同的结局
【在医言医-5】
· 医生不能这么做
· 国人对医学报告的解读与老外不同
· 痛不欲生的职场真要命!
· 孔子在加拿大向麦当劳作揖
· 医学界对同性恋之源的解读
【医言儿女-1】
· 战士、勇士和烈士
· 育儿经:从儿子对美国人的鄙视谈
· 儿子对美国人的鄙视让我哑口无言
· 还是女儿好(图)
· 儿子尝试人生的脚步
【父母心-1】
· 这是极限训练,还是虐待儿童?
· 7岁的哀伤,奇异的恩典
· 贺移民的孩子获罗德奖Rhodes Sch
· 妇女节话慈母手:玉枝到枯柴
【女儿经-1】
· 冰酒与红酒=淑女与少妇
· 宝贝儿,我更想陪你玩
· 她的身体,她作主。
· 女医生的烦恼
【女儿经-2】
· 她,为谁雪夜独行?
· 母亲节前的一段难念的女儿经
【瞎7搭8-A】
· 白相人吃女人豆腐+吊膀子
· 加中研究:网络黑社会是这样挣钱
· 不删骂帖的另类好处
· 从超级细菌谈封杀(图)
· 两个月,十万。
【瞎7搭8-B】
· 也从“外国人”和“中国人”说起
· 读老穆Chink In The Armor旧事有
· 我做不了"真"基督徒
· 限制中共官员及家属入境:与冠云
【瞎7搭8-C】
· 闲话笑侃娘娘腔
· 红星罩儿去战斗(李双江成名曲)
【搞七廿三-1】
· “关闭博客”之闲话
· 因芦鹤博主贺词,请万维编辑将本
【搞七廿三-2】
· 莫言吾丁
· 企鹅同性恋,惨遭人类拆散
· 单仁平:艾未未“借钱还税”搞得太
· 车祸后,狗是如此抢救同类的(视
【搞七廿三-3】
· 我的左右为难
· 乡下回来话“是”“非”
· 网管:请还老穆一个清白!
· 论女人的错
· 听听中国人是怎么评论911的(视
【医言微薄-1】
· 美军攻击目标=我们家?
· 无性别意识的孩子?
【"刁民"陈光诚】
· "刁民"陈光诚的本事
· 骆家辉,你实在不懂中国人!
· 陈光诚你实在不懂美国人!
· 美国道歉了
【薄熙来事件】
· 拿女人剥骨,算什么本事!(图)
· 起哄,是一种向权威挑战的艺术
· 如果没有王立军,2015年是这样的
· 2012感动中国摄影杰作
· 公开审判?开什么玩笑!
· 王立军vs党中央,谁有病?
· CCTV剥骨开来(视频)
· 薄倒了:坚决拥护? 热烈欢呼?
· 倒薄:党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闹剧
【祝福习主席】
· 复兴路在那里?(周末搞笑)
· 复兴之路:一条复辟的老路?
· 中国梦:我的,习近平的
· 榜样是用来愚民的,是反人性的
· 马屁精的天资、学问和艺术(图)
· 他,对女人不感“性”趣?
· 老路邪路无路,绝路正路好路
· 我为习近平看病(图)
· 为“习近平-奥巴马”看相(图)
【怀念毛主席】
· 纪念毛泽东,就这几张图!
· 也来怀念毛主席(图)
· 中国最成功的反腐工程样板(图)
· 韶山游记:太阳,主席,美元(组图)
· 治精神病,靠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
【热爱共产党】
· 一个共产党员的烦恼(组图)
· 党中央要跳楼了?
· 【建党伟业】在美加的幕后推手是
· 奇闻!又碰上了共产党员(图)
· 『建党伟业』片头警告(微博)
· 纪念【胡评】博
· 惊闻:他是伪共产党员
【中共18大】
· 完了,终于完了!(图)
· 婆婆太多,媳妇难做(图)
· 11.8夜,北京街头出事了(图)
· 一场神秘的超度法事(图)
· 18大政改:司马南PK胡平(视频)
· 纽约海外党支部心系十八大(图)
· 一样的性感(周末冷笑,图)
· 向18大献礼:揭秘中共海外党支部(
· “清党”和“去毛”是假,独裁是真
· 喜迎十八大胜利口开(搞笑)
【医言风云-1】
· 和挺温家宝的朋友们聊一聊
· 上场反击【纽约时报】的人不该是
· 揭密“纽约时报”的动机与阴谋(图)
· 教影帝如何回击【纽约时报】
· 谁在爆温影帝的料?
· 昨晚,奥巴马的替身来了(微博)
· Obama结婚周年礼物送错了人
· 看看老外是如何谈论钓鱼岛的(图)
· 日本≠海地,需捐款吗?
· 震在日本,痛在中国,无“盐”以对
【医言风云-2】
· 保钓游行中的人类返祖现象(图)
· 砸车声中的中国好声音(视,图)
· 抗日游行:1926年对比2012年(组图
· 跪到长城倒,孟姜女笑
· 致官媒御用文人:医言忠告(洁净版
· 红衣大佬,要再爱你真是难!
· 做回白日梦:假如当医生的我也海
【医言风云-3】
· 答网友:再谈科学家的良知
· 这算什么科学家的良知!(图)
· 我没有出声-(篡改版)
· “这就是邪恶!”–(图)
· 谈守望教会的牧者
· 从梁效说当今御用文人
【医言风云-4】
· 是谁不让我出声挺守望教会?
· 为虐母案作‘辩护’
· 车库虐老:社会心理问题?
【医言风云-5】
· 北京雨灾:科研方向掌握不当是原
· 究竟是谁在幸灾乐祸?
· 7.23动车事故周年祭(图文)
· 小心披着人皮的狼!
· 以对话回应疯言疯语的宣战
· 反善终中心的豪宅业主:你错了!
【医言风云-6】
· 扬眉吐气:加拿人终于比美国人富
· 用数据说话:多伦多治安真的在恶
· 看看你的国家幸福指数排第几?
· 移民参政做主人:给钱还不行就造
· 从小留伪造病假条说起
· 【中国的精英铁三角与腐败】读后
· 这份自杀者名单里一定有你知道的
· 为富二代说几句公道话
· 饶毅的杯具与‘原罪’
【莫言的无奈】
· 莫言,一个被强奸者的憋屈
· 情和欲(莫言体)
· 中国诺奖得主全部姓莫(周末冷笑
· 这,就是莫言的幸福
【闲话香港】
· 天国vs中国:暂时1:0(组图)
· 3月25日:香港政治大陆化的标志
· 下届香港特首=中共党员?
· 听香港人说为什么讨厌大陆人
· 就孔庆东与香港朋友们谈傲慢及偏
【勿忘六四】
· 戴口罩的小留学生(图)
· 回忆六四:两次握手方励之(图)
· 又是一个换季的时刻
· 今天,多伦多没有忘记(组图)
· 我记得他们--(视频)
· 回忆六四:在多伦多与万里过招
【傲慢及偏见】
· 杂谈:邪人与邪教
· 这不是邪教,谁是?(组图)
· 这是何方"圣人"?
· 基督徒,请别再张牙舞爪!
· 中国移民为什么就不合适移来加拿
· 也说书呆子
· 骂了一百遍Chink才知道是错?
· [视频]孔庆东新年开骂:"香港人
· 从【我的上海朋友】谈地域偏见
· 也谈偏见:咱自家的
【文化与闲话】
· 南京大屠杀75年了,还要争议?(
· 从“老穆=万维员工”谈阴谋论
· 骇客死了,阴谋论来了
· 医生,是命中注定的右派?(图)
· 闲话记忆中的泼妇大妈
· 文化之争何时休?
· 为中国文化的庸俗叫好!
· 对话:中华文化简单? 落后?
【闲话乔布斯】
· 闲话Jobs:肝可换,火难灭
· 闲话Jobs:癌症是这样扩散的
· 闲话Jobs:生命*开关
· 闲话Jobs:私人医生服务
【忆苦思甜】
· 石川小姐,你闭嘴!(图)
· 凭什么要我们去抵制日货?
· 怎一个"奸"字了得!
· 这不是汉奸,谁是?
· 另一种节日大餐(视频)
· 南京大屠杀纪念日74周年
【吃喝玩乐】
· 杭州小吃:猫耳朵,葱桧儿(组图
· 馋:舌尖上的象拨蚌-2(图)
· 馋:舌尖上的象拨蚌-1(图)
· 馋:杭州面食片儿川+虾爆鳝(组
· 为平安鸣不平:We Will Rock You
· 烟雨魁北克(组图)
· 深山老林里的酒香
· 美,是这么简单(图)
· 面朝大海的春假
【华山论剑】
· 9车间美食引出的口水连山
· 左中右华山论剑(非搞笑版)
· 他们是这样争夺"话语权"的
· 汉奸的最新万维版注解
· 一个网评员的凄惨遭遇
· 又遇华三【祝福版】
· 网评不是用网骂写成的
· 海外"网评员"的故事
· 教你如何识别网评员
【愚乐运动】
· 让你死个明白
· 鸟人概述
· 红军*白军与黄军(周末搞笑故事
· 接受非左非右运动员的道歉
· 登辉哥的运动员?
· 谁捅了我背后三刀?
· 就韫博PK一文说几句
· 胡侃对事不对人
【休假休博-1】
· 再休假 + 再休博 = 再聊。
· 休假 + 休博 ≠ 休言
【网评员遗言堂】
· 中宣部关于【网评员遗言堂】的通
【未分类】
· 医言堂封博+对恶意攻击的回应
· 别再天真了,我的藏族同胞 !!!
· 同床异梦是一种莫言的无奈!
· 他,将安息在谁的怀里?(图)
· 多伦多市长的富二代心态(图)
· 假如他是中国的市长(图)
· 性与政治(组图)
· 昨天亚裔美国人大顶奥总,你呢?
· 谁夺得‘她’的芳心,谁就是总统(
存档目录
2012-12-02 - 2012-12-18
2012-11-01 - 2012-11-28
2012-10-01 - 2012-10-31
2012-09-04 - 2012-09-30
2012-08-15 - 2012-08-30
2012-07-08 - 2012-07-26
2012-06-01 - 2012-06-28
2012-05-02 - 2012-05-24
2012-04-02 - 2012-04-20
2012-03-06 - 2012-03-29
2012-02-01 - 2012-02-27
2012-01-10 - 2012-01-30
2011-12-07 - 2011-12-25
2011-11-01 - 2011-11-25
2011-10-01 - 2011-10-31
2011-09-06 - 2011-09-30
2011-08-09 - 2011-08-31
2011-07-12 - 2011-07-20
2011-06-02 - 2011-06-29
2011-05-02 - 2011-05-31
2011-04-04 - 2011-04-29
2011-03-01 - 2011-03-31
2011-02-28 - 2011-02-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