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医言难净
  回俗世谋生,看云起云落。
网络日志正文
石川小姐,你闭嘴!(图) 2012-08-29 16:37:47

20128291346233888998_1088.jpg

 

在保钓人士冒着生命危险登岛宣示中国主权的时候,在东京却有个芳名为石川尚代的中国女人韩晓清敲了几下键盘,居然有胆码出一句保钓勇士们"都不是爱国行为,而是害国行为”。据查,这位原中国人,现为日本人的来历非凡:是咱们那儿人民日报(海外版)日本合作方日中新闻社社长。

本堂真是不明白,怎么着咱们那儿的党员高官都喜欢跑日本去做汉奸。前不久有堂堂南京市委常委兼政法委书记刘志伟在名古屋市长大放厥词否认“南京大屠杀”之后忍气吞声不算,还与河村隆志交换礼物。活脱脱一个窝囊废! 整一个彻头彻尾的汉奸走狗! 为什么汉奸就偏偏好往党里钻?

这个披着党旗的日本女人以貌似理性的姿态,行文偷梁换柱、逻辑自相矛盾。假冒理性却丧失理性;实乃愤青反呛愤青罢了。观其根本,又是奉朝廷圣旨而做的命题作文。中心大意便是劝谕我朝屁民,万万不可在人人保卫十八的时候再来给主子添乱。

通篇唯经济论、唯发展论的唠什子,我党早就讲了三十多年了。还在老生常谈,全无新意。其论述更是错谬百出,实为认敌做友、认贼作父、数典忘祖的下贱之作!

人民日报现在都穿上和服学会了用现实主义的思维,来贩卖其麻痹、妥协的思想。真是了不起。别用邓小平说的什么“搁置钓鱼岛争议,由下一代或下下一代去解决”来为我党辩护。邓小平同样说过“主权问题,不能谈判”,你人民日报怎么偏偏不提? 古训早有“吾国虽大,寸土必争”,难道韩社长党旗下罩着的不仅仅是一个日本芳名,而且是一个骨髓基因都改姓大和民族的原中国人了?

依本堂来看,作者大概是在代表我党忘却中国近代史上几多无可否认的惨痛事实:友好不是忍让出来的,一个连领土都无法保护的国家有何德何能来谈什么和谐稳定与发展!

纵观韩文,无非就是在说现在全国漫延的民愤,一切一切的错都是你们保钓惹的祸。本堂看来,这位党报社长干脆这样说好了:没有小日本,就没有新中国!连祖宗家业也不用去保,为了大和民族的领土完整,咱们这儿只搞经济发展!

人民日报你怎么不直接了当说得坦白一些:保钓本来就是在帮日本人的忙,保钓人士是汉奸害国贼。 保钓勇士们,你们不仅是在与我党为敌,也是与人民为敌,不,与全体日本人民为敌! 插了红旗拔膏药旗,好大胆,居然跟党中央唱反调,主旋律还要不要了? 保钓? 保什么diao,真是祸国殃民、贻害子孙啊!如果说我党全是“爱国贼党”的话,那保钓人士就是“害国贼”。我党崽卖爷田,你们屁民心疼个啥,这里没你们勇士们的事。

呵呵,这条党的喉舌得出的结论:保钓是“害国”。这绝对是对爱国者的蔑视,对祖业的背叛。保钓人士冒着生命危险勇敢登岛,宣示中国主权的壮举,不是一个汉奸爱国贼就能抹杀的。韩晓清也好,石川尚代也罢,刘志伟书记也是一样,你们代表的是我党对真正爱国者的蔑视和贱卖祖业的下作。

既然石川尚代能给保钓英雄扣上“害国”、“愤青”大帽子,那么本堂也能封她一个是“汉奸爱国贼”的光荣称号。

本堂只想奉劝她一句:石川尚代小姐,你给我闭嘴!

 

本堂近期相关文章:

这不是汉奸,谁是?

南京大屠杀纪念日74周年

凭什么要我们去抵制日货?

9车间美食引出的口水

向新一代抗日英雄致敬!!

 

附:《认真反思日中关系冷静评判香港保钓者行动》

由日中新闻社推荐给环球网转载。文章如下:

作者:韩晓清(人民日报社驻日本分社社长)
8月15日下午,14名香港“保卫钓鱼岛”的人士,乘坐一艘从香港始发的渔船,到达钓鱼岛海域,在冲破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舰的围堵后,其中5人举着中国国旗和香港旗、台湾旗登上了钓鱼岛,当即被在岛上守候的30多名日本海上保安厅及日本入国管理局的人员逮捕,并被带上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巡逻舰,送到冲绳那霸入国管理局关押。
两天后被强制送还。 这几位香港保钓人士于8月18日夜到达香港时,在香港机场受到了一些香港人士的热烈欢迎。

这次香港保钓人士登上钓鱼岛的行动又一次将稍有缓和的日中关系推到激烈对抗的境地。
由此引发的中国国内各地的游行示威和愤青们的尖锐口号把日中国交恢复40周年的各种纪念气氛冲得一干二净。

近日来,在日华人,特别是一些关心中国发展,关心中华民族命运,关注日中关系发展的有知者,对日中关系的走向和未来忧虑重重。 日中两国如何相处?
谁在决定和影响日中关系的未来? 如何认识和解决钓鱼岛问题? 目前中国最急需的国家战略目标是什么?
对于现阶段日中关系有关的问题,笔者有以下几个观点供读者参考,议论。

第一,日中关系的稳定对中国极端重要。
30年来的中国的现代化发展,中国经济实力的增强都和日本的经济援助、日本的政府间长期低息贷款(ODA)有极大的关系。
中国现代化发展的基础设施的建设,如北京机场、浦东机场、铁路干线、港口建设、整备、大型火力发电厂、重要钢铁项目等都是在日本的长期低息贷款ODA项目援助下建成的。
胡锦涛国家主席在访问日本时,对日本朋友讲到:“没有日本的ODA援助项目,就没有现在中国的现代化。”必须认识到,现在中国是比30年前发展了,经济实力是增强了,但是中国并不是世界强国,中国的人均收入和实力还是很低,中国还是世界上的发展中国家,中国还需要50年,甚至100年才能在各项主要指标上赶上世界发达国家。

目前中国最急需的国家战略目标是什么? 是夺回钓鱼岛吗? 显然不是。
中国当前最急需,最重要的国家战略目标是发展经济,增强经济实力,对应严峻的国际形势和各种严峻的挑战。

日中政治关系的不稳定必然要影响日中经济关系和经济交流。

最近几年,日本国内经济低迷,日元币值升高,促使大量的日本企业的产业向海外转移。 但是相当多的日本企业没有选择中国,而是选择了越南、泰国、
印尼等。 笔者在采访中,问过一些日本企业的高层决策人为什么没有把企业转向中国? 回答是日中政治关系不稳定,对日中关系的未来没有信心。
泰国、印尼的劳动成本和中国相差不大,有些领域甚至超过中国,但是从长远利益考虑,还是没有选择中国,笔者认为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中国能够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原因,
很大程度上是外资企业的贡献。 同时,必须认识到,把日本企业推向越南这样恶毒的国家,其后果对中国意味着什么?

第二,关于钓鱼岛问题,笔者认为,自古以来钓鱼岛是中国的领土,中国政府在各种场合已经再三重申了中国的严正立场。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国私下把中国领土钓鱼岛的行政管理权转让给日本是非法的、无效的。

同时笔者也认为,钓鱼岛问题是一个复杂的,敏感的,上几代人留下来的领土争执问题,是一个历史问题。 钓鱼岛问题也不是喊几句口号就能解决的问题。
既然中国的清王朝没有解决好钓鱼岛的问题,既然蒋介石、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这些政治伟人也没有提出好的解决方案,那么我们这一代中国人还是按照邓小平的意见,“我们这一代人不够聪明,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先放一下,让下一代,或下下一代去解决,他们比我们聪明”。

今年是日中国交恢复40周年。 40年前的1972年,毛泽东主席、周恩来总理在决定恢复日中关系时,并没有忘记钓鱼岛问题。
只是毛主席、周总理从中国的国家和民族的命运大局考虑,决定恢复日中国交,建立日中友好关系第一重要。 历史证明,毛主席和周总理的决策非常正确。
如果没有当时的当机立断恢复日中关系,就没有后来的日本的日元借款(ODA),也就没有现在的中国现代化。

邓小平在签定日中友好条约时,以政治伟人的气魄和胸怀,提出的“搁置钓鱼岛争议,由下一代或下下一代去解决”的方针是明智和智慧的方针。

钓鱼岛本来只是一个有争议的无人岛,钓鱼岛问题本来只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
但是香港、台湾、大陆这些所谓的保钓人士一拨又一拨、一次又一次,不断地在钓鱼岛上被逮捕,被押送,被日本入国管理局根据日本入管法规定判处强制送还等行动,通过世界各国的各种媒体向全世界传达一个对中国非常不利的资讯,即日本在有效地控制着钓鱼岛,日本在钓鱼岛有效地行使着行政管理权,司法管理权。

几乎任何一个中国人,包括生活在日本的中国人,不管他们生活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也不管他们对中国国内现行政治体制持什么样的立场,也不管他们在当地是富豪还是穷人,他们具有的生理的本能和天生的民族意识都会使他们毫不犹豫地表明钓鱼岛是中国的领土的立场。
同样,几乎任何一个日本人,不管他是政治家、资产家、还是劳动者、平民百姓,不管他对现政府是支持或反对,出于他们的生理本能和天生的民族意识也会毫不犹豫的表明尖阁岛(中国钓鱼岛)是日本的领土。
这是日本中国两个民族认识上的差距,是两个民族,两个国家之间的领土争执问题,钓鱼岛问题绝对不是,也不能按右翼和左翼的观点来认识、来划分和来解决的问题。
日本共产党和其他左翼人士、团体也从来没有表示过钓鱼岛是中国的立场。 难道可以由此来推断,全体日本人民都是右翼,全体日本人民都是反华吗?

所以,既然现在还不是日中两国解决钓鱼岛的时机,那么,就不要去一次又一次触动两国人民共同敏感的神经,就不要去一次又一次挑战两国人民忍耐的底线。

第三,现阶段,中国最大的国家利益是什么?

笔者认为,现阶段中国最大的国家利益是抓住百年以来难得的战略发展机遇,快速增强国家整体的经济实力,真正走进世界最强国家的行列。
对中国来讲,目前这种相对和平的战略发展机遇实在难得,百年不遇。 而且,如果在重大问题上处理不当,有可能瞬间失去。
尽管这个世界已经进入了21世纪,各国都在宣扬自由、民主、人权、文明等所谓普世的价值观,但是世界各国的游戏规则还是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强者为王,弱者为寇”。
从美国称霸世界,想打谁就打谁、想灭亡谁就能灭亡谁的残酷现实看,所谓国际法是为弱者制订的。 当今世界还是靠实力说话,靠实力定乾坤。

目前,中国邻居,印度、俄国,甚至越南、韩国都在拼命抓紧一切机遇和可能,加速发展经济实力,以期与中国抢占战略制高点。 中国剩下的时间并不多。
因此,如果在现阶段提前提出解决钓鱼岛问题,与日本彻底闹翻,只能使中国失去战略发展的机遇,做出中华民族子孙后代后悔莫及的蠢事。

目前中国周边的国际生存环境非常严峻。 中国需要稳定、平静、友好的日中关系。
在过去30年里,日本是中国最重要的经济合作伙伴,是中国现代化发展的资金来源和技术来源,也是中国商品的最大销售市场。
今后,日本的对华投资、技术转让、技术引进和日本的市场,对中国来讲仍然非常重要,真正爱国的中国人、华人一定要认清。
什么是对中国生死攸关的大局,坚定不稳地维护和稳定日中友好关系,尽全力加快中国经济的发展,使中国真正成为世界一流的强国。

由此上述理由,笔者认为香港、台湾、大陆所谓的保钓人士所做的登陆钓鱼岛行动,不管他们出于什么动机,都不是爱国行为,而是害国行为。

浏览(7765) (0) 评论(4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Elwyen 留言时间:2012-08-31 08:03:35
老穆,前一阵子,你人模狗样地写了几句没有骂人的话,有人便捧你有文史经水平,结果一狗狗,原来都是抄袭的,哈哈。你看你,大家一边骂你解气,一边写自己的东西,好不惬意,你有什么?连话都说不全的东西,骂别人时,自己又受不了气,结果语无伦次,找不到北。整天花时间挨骂,吃的受“受气食”,比街上的叫花都不如。

骂流氓语言,更证明了你有太多的爸爸,没人教养你。
回复 | 0
作者:Elwyen 留言时间:2012-08-31 07:56:04
老穆你骂人的档次实在太低,想来你确实是生活混不下去才择此职业的,想来也是可怜,没有什么本事,连骂人也是瘪三的水平,谁会来雇你,我要开个网上骂人招生班,你倒付钱,我都不会要的,谁会要一个瘪三加白痴当学生? 你的党妈妈知道你不但不会骂人,达不到她的预期目的,还骂来骂去最后暴露了自己的汉奸本色,她现在吃后悔药都来不及了。

至于逍遥津,没有老穆这流氓打前阵,他就是个缩头乌龟。阴险倒是阴险,不过阴险能被人看穿,也就沦为了笑柄。对逍遥津这类人,论理都不必,抓上他的言论,戴个汉奸帽子就可以, 我不给他戴上了吗?大家直呼他“汉奸”便是。
回复 | 0
作者:ENS 留言时间:2012-08-30 22:19:50
礼貌不周在这里罗嗦忘了先给博主打个招呼,医兄好!
回复 | 0
作者:ENS 留言时间:2012-08-30 22:16:42
各位大兄
小弟我这里讲几句公道话,老牧,逍遥津,老年班这三人老牧虽然嘴脏但心底不坏城府一般是一大傻,还不算最令人讨厌;老年班如果是个女人应该是个没有什么教养的泼妇,年纪大了跟他也无法计较,如果较真活活把个老人气死就不妙了;最阴险的是逍遥经此人阴测测地不好对付,必要象打蛇找他的七寸后一棍结果。
回复 | 0
作者:Elwyen 留言时间:2012-08-30 21:48:09
LOL,老穆汉奸气得语无伦次了,大家想想看, 还有什么把他逗得更疯的法子? 原以为骂东骂西,他自己一定是张水浸死的牛皮,却原来修炼不到家,被气疯了一回又一回。估计再逗一逗,就快气绝了,大家再努一把力。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2-08-30 18:21:31
"咱们大男人玩这穆五无所顾忌,可是不能让E女侠再受伤害"

穆五,打你耳光俺比较顺手,自打耳光是你的专长,你说是不是,呵呵。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2-08-30 18:06:06
谢医兄!

呵呵,我们笑到现在,你穆五保钓没卵子不急的首创神笔,我是一边笑一边还有点佩服你的坦率啊,呵呵。
回复 | 0
作者:医言堂 留言时间:2012-08-30 17:54:21
凡兄:恭敬不如从命。删了。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2-08-30 17:50:05
医兄,

穆五上面又对E女侠脏话连篇,咱们大男人玩这穆五无所顾忌,可是不能让E女侠再受伤害,删了吧,拜托。
回复 | 0
作者:医言堂 留言时间:2012-08-30 17:43:07
凡平兄:
媒体人在东京找工不易,毒针暂免吧。此乃梅川新一君举办新闻发布会的处女秀,是与兄弟们初次以日中新闻社发言身份见面,请大家多多关照。

新一君:石川社长有谕:下不为例,不许自由发挥,只许念新闻正稿。拜托拜托。
回复 | 0
作者:医言堂 留言时间:2012-08-30 17:28:29
皇尚梅川新一君,请再细看你的新闻稿。石川社长给你的talking points与你刚才念的稍有出入。请重念一遍正稿,并多多使用外交词汇。谢多关照。

新一君的念错的新闻稿,石川社长嘱本堂代为保管。笑。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2-08-30 16:52:56
E侠,ENS网友,

穆五同志已经胡言乱语成疯颠状了,不用理他随他去,医生一会儿会给这疯狗打针的。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2-08-30 16:42:38
穆五,你的寄自美兄弟说你答应不说脏话了,你打你兄弟耳光也别这么急嘛,你说是不是,呵呵。一说脏话你的卵子就急了,说保钓你就没卵子不急了,这是什么毛病啊,呵呵。
回复 | 0
作者:ENS 留言时间:2012-08-30 16:41:43
to 皇上,

有时候觉得你挺好玩的,很多事情恐怕都没想明白就出了口。
“民奴”这个名字似乎是你发明的,你是拿来骂人的吧,其实你是在夸奖别人,为人民的奴,不是正是共产党反复标榜的“人民公仆”吗,你说你是骂人还是怎么滴?
正如你用来意淫的名字皇上两字,真正的皇帝那里有给自己起名“皇上”的?
所以说你这种货,一个字--蠢,两个字--太蠢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2-08-30 16:30:25
"朕不急,你们急什么?是不是缺了个卵子/卵巢什么的,肝火那么大?"

呵呵,党不急,穆五你当然也不急,你急才怪了,你说是不是。穆五缺了个卵子,没肝火,党叫不急就不急,党的好奴才国家的真汉奸呐,呵呵。
回复 | 0
作者:紫云 留言时间:2012-08-30 15:55:00
医生,给你留了QQH.
回复 | 0
作者:Elwyen 留言时间:2012-08-30 15:41:55
黄瘪三,党是你这类瘪三可放在口里喊的?党散叫花子似的给你几个五毛,你还真口口声把个党挂在口上?你这太监奴才打着党这个皇帝的旗帜,也是因为万维这个地方党管不上,否则党的枪子儿对你长不长眼睛,你可以试试看。
回复 | 0
作者:ENS 留言时间:2012-08-30 15:40:02
老穆
你能不能不要老学别人说话,来点自创的好不好。
哦,对了,我也忘了,你是脑子不好思维比较慢。给你点时间今天好好想想怎么回击我,我明天来收作业。
回复 | 0
作者:ENS 留言时间:2012-08-30 15:07:40
老穆
你这个身上长白虱的老农民猥琐男又要来出丑拉?
知道吗,男人没有了那个XX后就是变成个依附强权狐假虎威的癞皮狗就像你一样。
唉,这共产党如今真是已经穷途末路连老穆推车这样的人渣也网罗,不过可以肯定地说象老穆这种人渣如果有天共党垮台他也一定是背叛得最快的一类,这号人根本就没有什么骨气那边强依附那边而已。
回复 | 0
作者:ENS 留言时间:2012-08-30 08:54:27
皇上逍遥津之流如果不是为了物质利益的五毛,其实质就是一帮企图依附强权的衰人。这是几个自愿鼓吹维稳自觉与裆中保持一致的奴才,他们的思维跟人民日报一样的毫无逻辑可言。这种衰人其实连裆中央的裤腿都摸不着也毫无明确的政治和道德理念。
今日中国就是当年五四时期的翻版,现在的政府就是一个专为保护既得利益群体而压榨人民的政治体系。当年中国的进步势力毫不犹豫地喊出推翻政府惩办卖国政府今天全体中国人们应该毫不犹豫地发出同样的声音。
钓鱼岛事件之后对这样的政府应不抱任何幻想,它当年革了别人的命今天应该是被革命的时侯到了。
回复 | 0
作者:Elwyen 留言时间:2012-08-30 07:45:47
哈哈,皇尚梅川新一君这汉奸原来还想靠打真正的爱国人士来装爱国,这下他的党妈妈搬起石头砸了自己就脚,控制不住游行的局面了,他立马跳出来指责保钓,装都来不及了。万维还没开始保钓游行呢,跳出来得太早,将来怎么办啊,难道戴着汉奸的帽子还有脸骂别人汉奸?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2-08-30 07:35:48
顶医兄好文!

老穆,逍遥津等同志已经响应档中央的号召一锤定音了,呵呵。

逍遥津同志意淫: "随着中国政治经济军事实力进一歩増強,钓鱼岛的问题的最终解决的日子应该不会太远了,钓鱼岛不会丢。"

老穆同志推车累了: "大家都知道钓鱼岛实质上没用,大家累了就歇菜吧"

这两个不是汉奸又是什么?
回复 | 0
作者:医言堂 留言时间:2012-08-30 06:07:08
牧人:如此保卫18大,本堂届时定要专文向18大的胜利召开而献礼。
回复 | 0
作者:医言堂 留言时间:2012-08-30 06:06:42
吾丁太君不必再为石川小姐的滥日语发愁了。皇尚梅川新一君已经上岗,任其新闻发布官。新一君的日语了得,恐怕只有你吾丁太君的,才能明白明白的。我的,大大的不明白。
回复 | 0
作者:医言堂 留言时间:2012-08-30 06:06:07
Elwyen:你说的这些人是真正的害国者,非爱国者。
回复 | 0
作者:医言堂 留言时间:2012-08-30 06:05:46
嘎兄:石川受诣替主子发炎发烧,体温上升过快。本堂为她下了一副蒙古汗药,叫她出身汗,这样好得快些。
回复 | 0
作者:医言堂 留言时间:2012-08-30 06:05:15
郭兄,石川小姐说的不够直接。她新聘用的发言人,皇尚梅川新一就比较有媒体人的经验,一针见血地指出:都去看球赛了,谁还来看18大? 笑。
回复 | 0
作者:医言堂 留言时间:2012-08-30 06:04:37
皇尚梅川新一君,今日荣升石川小姐日中新闻社发言人。恭喜恭喜!
回复 | 0
作者:医言堂 留言时间:2012-08-30 06:04:07
疯言疯语里又多了一点老鼠屎。
回复 | 0
作者:医言堂 留言时间:2012-08-30 06:00:41
上班前替山寨搞了搞卫生工作。给小老鼠打了毒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医言堂 ,25岁
来自: 加拿大 + 美国
注册日期: 2011-02-27
访问总量: 2,453,60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博客男宣言
有版无权
最新发布
· 医言堂封博+对恶意攻击的回应
· 她的转变:从禁枪到拥枪的故事
· 别再天真了,我的藏族同胞 !!!
· 南京大屠杀75年了,还要争议?(
· 同床异梦是一种莫言的无奈!
· 莫言,一个被强奸者的憋屈
· 情和欲(莫言体)
友好链接
· 不洁之人:不洁之人的博客
· 黑河人:黑河人的博客
· pumbaa:【PUMBAA 说故事】
· 王小辫儿:王小辫儿的博客
· 沽渎:沽渎的博客
· 幽久桥:幽久桥的博客
· 嘎拉哈:嘎拉哈的博客
· 德孤:德孤的小岛
· 网络游戏:天外来人
· 信释:轼前秈苑
· Cowboy:Cowboy的博客
· 华欢笑:华欢笑的博客
· 韫栋砳:韫栋砳的博客
· 北雁高飞:北雁高飞的博客
· 老冬儿:老冬儿的博客
· 5daziyou:五大自由的博客
· 珍曼:珍曼的博客
· 方鲲鹏:方鲲鹏
· 雨露:雨露的博客
· 汉卿:汉卿的博客
· 开打:开打开骂
· 俺是凡平:俺是凡平的博客
· 何岸泉:驾着时间来看你
· 望那儿一汪:望那儿一汪的博客
· 俺是吾丁:俺是吾丁的博客
· 兰冠云:兰冠云的博客
· 春夏无名:春秋无名
· 沐岚:沐岚的博客
· 紫云:紫云的博客 翘首遥望
· 莺歌燕语:莺歌燕语
· 老常:老常的博客
· lone-shepherd:牧人的博客
· Rabbit:Stinger 的博客
· 凯利:凯利的空间
· 倪艾嗣:倪艾嗣的博客
· 识字而已:识字而已的博客
· 老度:老度的博客
· 沙之舟:shazhizhou
· 椰子:椰风阵阵,思绪如河
· 枫苑梦客:梦中不知身是客
· 琴韵:琴韵阁
· 凡平:凡平的博客
· 草庐隐士:草庐隐士的博客
· 白凡:白凡的博客
· 百草园:百草园
· 天婴:时间就是爱
· 蔡阿姨:浮出海面
· 五彩:五彩生活
· 芦鹤:芦鹤
· 皇城根儿:皇城根儿的卒迹
· 浪宽:浪宽
· 山哥:山哥的文化广场
· 昭君:昭君的博客
· 良石:良石的博客
· 黑山老猫:老猫观察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五瓣丁香:五瓣丁香的博客
· 令狐冲:拔剑四顾心茫然
· 言夫:言夫的博客
· 七郎:七郎博客
· 2cents:2cents博客
· 伊萍:伊萍的多彩世界
· 勵施浙甯:勵施浙甯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牛北村:洛山夜话
· Dok_Knife:力刀的博客
· 米笑:米笑的博客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落基山人:落基山人的博客
· 冠云:冠云的博客
· 春阳:春阳的南北小店
· 欢乐诵:欢乐诵
· 欧阳峰:欧阳峰的blog
· 马黑:马黑的博客
分类目录
【医药知识】
· 不要责怪女人的肚子!
· 从今年的医学诺奖谈中国科学界(
· 这个新病毒不会变成SARS?(图)
· Omega-3预防心血管病:无效
【投资移民栏】
· 这是投资移民的未来?
【非诚勿扰】
· 观感:【非诚勿扰】加国专场(视)
· 周末谣言:万维举办【非诚勿扰】
【复旦旧事-1】
【复旦旧事-2】
【乡下人家】
· 航拍:乡下枫叶红,秋意浓(图)
· 周末,乡下的Lunch Place(组图
· 乡下人家的另类国庆游行(组图)
· 黄昏,乡下人家的烟酒(组图)
· 外甥在乡下人家的性福(图)
· 乡下小镇也能说"No !"
· 乡下人家的美食(组图)
【男人篇-1】
· 两岁男孩的摇滚狂舞(视频)
· 自嘲:有道裂缝的盔甲
· 教你如何吃生蚝(组图)
· 男人篇:烤牛扒+泡妞(组图)
· 三岁男儿的阳刚之气
· 凤凰男挨刀记
· 博客男宣言
【生与死】
· 长寿的秘诀
· 生死离别父子情
【搞笑故事-1】
· 给"民主"这条疯狗配种(冷笑话
· 悄悄话(周末搞笑,稍黄)
· 想念毛主席,两耳光!(政治笑话
· 万维汉奸与太监的故事(搞笑)
· 狼与道士的故事(周末搞笑)
· 神奇的中药(搞笑故事,微黄)
· 周末搞笑:攘外必先按内(图)
【搞笑故事-2】
· 被婚姻改变的男人和女人 (周末搞
· 十个丈夫之后,仍是处女(周末搞
· 搞笑两会关键字:性感
· 王立军穿越到万维(周末搞笑版)
· “改变航向!”--搞笑版
· 网评员是这样被忽悠出去的【说笑
· 巨搞笑:万维江湖小英雄(图)
【搞笑故事-3】
· 真能说,不服不行啊(周末搞笑)
· 中国诺奖得主全部姓莫(周末冷笑
· 都是钓鱼岛惹的祸 (周末搞笑,图)
· 中共强硬巨毒的保钓方针(图)
· 向新一代抗日英雄致敬!!
【爵士情-1】
· 情窦初开
· 爵士舞步的挑逗
· 我和琼斯太太的孽情缘
【心术】海外版】
· 她的转变:从禁枪到拥枪的故事
· 医生与女医药代表(视)
· 不谈六四:只侃六六,还有小三(
· 苦熬10年,医生毕业=失业?
· 联邦大选:忆NDP与医生的恩仇记
【在医言医-1】
· 美国人终于做对了一件事
· 斩医生的医改会害谁?
· 医生毕业=失业,人造的?
· 公费医疗才是中国医改的正解
· 人进名校了,精神却分裂了
· 非诚勿扰: 痣在四方
· 我的家庭医生
· 在医生犯错之后
【在医言医-2】
· 她的"别摸我"和我的肌
· 老婆的用心良苦
· 女儿发烧,妈妈发愁。
【在医言医-3】
· 当医生成为病人的时候-(完)
· 当医生成为病人的时候-3-视频
· 当医生成为病人的时候-2
· 当医生成为病人的时候-1
【在医言医-4】
· 从今年的医学诺奖谈中国科学界(
· 唱红歌止痛:医生的亲身经历
· 超级细菌为什么如此的毒?
· 医学院入学面试题:安乐死
· 同样被狗咬,不同的结局
【在医言医-5】
· 医生不能这么做
· 国人对医学报告的解读与老外不同
· 痛不欲生的职场真要命!
· 孔子在加拿大向麦当劳作揖
· 医学界对同性恋之源的解读
【医言儿女-1】
· 战士、勇士和烈士
· 育儿经:从儿子对美国人的鄙视谈
· 儿子对美国人的鄙视让我哑口无言
· 还是女儿好(图)
· 儿子尝试人生的脚步
【父母心-1】
· 这是极限训练,还是虐待儿童?
· 7岁的哀伤,奇异的恩典
· 贺移民的孩子获罗德奖Rhodes Sch
· 妇女节话慈母手:玉枝到枯柴
【女儿经-1】
· 冰酒与红酒=淑女与少妇
· 宝贝儿,我更想陪你玩
· 她的身体,她作主。
· 女医生的烦恼
【女儿经-2】
· 她,为谁雪夜独行?
· 母亲节前的一段难念的女儿经
【瞎7搭8-A】
· 白相人吃女人豆腐+吊膀子
· 加中研究:网络黑社会是这样挣钱
· 不删骂帖的另类好处
· 从超级细菌谈封杀(图)
· 两个月,十万。
【瞎7搭8-B】
· 也从“外国人”和“中国人”说起
· 读老穆Chink In The Armor旧事有
· 我做不了"真"基督徒
· 限制中共官员及家属入境:与冠云
【瞎7搭8-C】
· 闲话笑侃娘娘腔
· 红星罩儿去战斗(李双江成名曲)
【搞七廿三-1】
· “关闭博客”之闲话
· 因芦鹤博主贺词,请万维编辑将本
【搞七廿三-2】
· 莫言吾丁
· 企鹅同性恋,惨遭人类拆散
· 单仁平:艾未未“借钱还税”搞得太
· 车祸后,狗是如此抢救同类的(视
【搞七廿三-3】
· 我的左右为难
· 乡下回来话“是”“非”
· 网管:请还老穆一个清白!
· 论女人的错
· 听听中国人是怎么评论911的(视
【医言微薄-1】
· 美军攻击目标=我们家?
· 无性别意识的孩子?
【"刁民"陈光诚】
· "刁民"陈光诚的本事
· 骆家辉,你实在不懂中国人!
· 陈光诚你实在不懂美国人!
· 美国道歉了
【薄熙来事件】
· 拿女人剥骨,算什么本事!(图)
· 起哄,是一种向权威挑战的艺术
· 如果没有王立军,2015年是这样的
· 2012感动中国摄影杰作
· 公开审判?开什么玩笑!
· 王立军vs党中央,谁有病?
· CCTV剥骨开来(视频)
· 薄倒了:坚决拥护? 热烈欢呼?
· 倒薄:党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闹剧
【祝福习主席】
· 复兴路在那里?(周末搞笑)
· 复兴之路:一条复辟的老路?
· 中国梦:我的,习近平的
· 榜样是用来愚民的,是反人性的
· 马屁精的天资、学问和艺术(图)
· 他,对女人不感“性”趣?
· 老路邪路无路,绝路正路好路
· 我为习近平看病(图)
· 为“习近平-奥巴马”看相(图)
【怀念毛主席】
· 纪念毛泽东,就这几张图!
· 也来怀念毛主席(图)
· 中国最成功的反腐工程样板(图)
· 韶山游记:太阳,主席,美元(组图)
· 治精神病,靠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
【热爱共产党】
· 一个共产党员的烦恼(组图)
· 党中央要跳楼了?
· 【建党伟业】在美加的幕后推手是
· 奇闻!又碰上了共产党员(图)
· 『建党伟业』片头警告(微博)
· 纪念【胡评】博
· 惊闻:他是伪共产党员
【中共18大】
· 完了,终于完了!(图)
· 婆婆太多,媳妇难做(图)
· 11.8夜,北京街头出事了(图)
· 一场神秘的超度法事(图)
· 18大政改:司马南PK胡平(视频)
· 纽约海外党支部心系十八大(图)
· 一样的性感(周末冷笑,图)
· 向18大献礼:揭秘中共海外党支部(
· “清党”和“去毛”是假,独裁是真
· 喜迎十八大胜利口开(搞笑)
【医言风云-1】
· 和挺温家宝的朋友们聊一聊
· 上场反击【纽约时报】的人不该是
· 揭密“纽约时报”的动机与阴谋(图)
· 教影帝如何回击【纽约时报】
· 谁在爆温影帝的料?
· 昨晚,奥巴马的替身来了(微博)
· Obama结婚周年礼物送错了人
· 看看老外是如何谈论钓鱼岛的(图)
· 日本≠海地,需捐款吗?
· 震在日本,痛在中国,无“盐”以对
【医言风云-2】
· 保钓游行中的人类返祖现象(图)
· 砸车声中的中国好声音(视,图)
· 抗日游行:1926年对比2012年(组图
· 跪到长城倒,孟姜女笑
· 致官媒御用文人:医言忠告(洁净版
· 红衣大佬,要再爱你真是难!
· 做回白日梦:假如当医生的我也海
【医言风云-3】
· 答网友:再谈科学家的良知
· 这算什么科学家的良知!(图)
· 我没有出声-(篡改版)
· “这就是邪恶!”–(图)
· 谈守望教会的牧者
· 从梁效说当今御用文人
【医言风云-4】
· 是谁不让我出声挺守望教会?
· 为虐母案作‘辩护’
· 车库虐老:社会心理问题?
【医言风云-5】
· 北京雨灾:科研方向掌握不当是原
· 究竟是谁在幸灾乐祸?
· 7.23动车事故周年祭(图文)
· 小心披着人皮的狼!
· 以对话回应疯言疯语的宣战
· 反善终中心的豪宅业主:你错了!
【医言风云-6】
· 扬眉吐气:加拿人终于比美国人富
· 用数据说话:多伦多治安真的在恶
· 看看你的国家幸福指数排第几?
· 移民参政做主人:给钱还不行就造
· 从小留伪造病假条说起
· 【中国的精英铁三角与腐败】读后
· 这份自杀者名单里一定有你知道的
· 为富二代说几句公道话
· 饶毅的杯具与‘原罪’
【莫言的无奈】
· 莫言,一个被强奸者的憋屈
· 情和欲(莫言体)
· 中国诺奖得主全部姓莫(周末冷笑
· 这,就是莫言的幸福
【闲话香港】
· 天国vs中国:暂时1:0(组图)
· 3月25日:香港政治大陆化的标志
· 下届香港特首=中共党员?
· 听香港人说为什么讨厌大陆人
· 就孔庆东与香港朋友们谈傲慢及偏
【勿忘六四】
· 戴口罩的小留学生(图)
· 回忆六四:两次握手方励之(图)
· 又是一个换季的时刻
· 今天,多伦多没有忘记(组图)
· 我记得他们--(视频)
· 回忆六四:在多伦多与万里过招
【傲慢及偏见】
· 杂谈:邪人与邪教
· 这不是邪教,谁是?(组图)
· 这是何方"圣人"?
· 基督徒,请别再张牙舞爪!
· 中国移民为什么就不合适移来加拿
· 也说书呆子
· 骂了一百遍Chink才知道是错?
· [视频]孔庆东新年开骂:"香港人
· 从【我的上海朋友】谈地域偏见
· 也谈偏见:咱自家的
【文化与闲话】
· 南京大屠杀75年了,还要争议?(
· 从“老穆=万维员工”谈阴谋论
· 骇客死了,阴谋论来了
· 医生,是命中注定的右派?(图)
· 闲话记忆中的泼妇大妈
· 文化之争何时休?
· 为中国文化的庸俗叫好!
· 对话:中华文化简单? 落后?
【闲话乔布斯】
· 闲话Jobs:肝可换,火难灭
· 闲话Jobs:癌症是这样扩散的
· 闲话Jobs:生命*开关
· 闲话Jobs:私人医生服务
【忆苦思甜】
· 石川小姐,你闭嘴!(图)
· 凭什么要我们去抵制日货?
· 怎一个"奸"字了得!
· 这不是汉奸,谁是?
· 另一种节日大餐(视频)
· 南京大屠杀纪念日74周年
【吃喝玩乐】
· 杭州小吃:猫耳朵,葱桧儿(组图
· 馋:舌尖上的象拨蚌-2(图)
· 馋:舌尖上的象拨蚌-1(图)
· 馋:杭州面食片儿川+虾爆鳝(组
· 为平安鸣不平:We Will Rock You
· 烟雨魁北克(组图)
· 深山老林里的酒香
· 美,是这么简单(图)
· 面朝大海的春假
【华山论剑】
· 9车间美食引出的口水连山
· 左中右华山论剑(非搞笑版)
· 他们是这样争夺"话语权"的
· 汉奸的最新万维版注解
· 一个网评员的凄惨遭遇
· 又遇华三【祝福版】
· 网评不是用网骂写成的
· 海外"网评员"的故事
· 教你如何识别网评员
【愚乐运动】
· 让你死个明白
· 鸟人概述
· 红军*白军与黄军(周末搞笑故事
· 接受非左非右运动员的道歉
· 登辉哥的运动员?
· 谁捅了我背后三刀?
· 就韫博PK一文说几句
· 胡侃对事不对人
【休假休博-1】
· 再休假 + 再休博 = 再聊。
· 休假 + 休博 ≠ 休言
【网评员遗言堂】
· 中宣部关于【网评员遗言堂】的通
【未分类】
· 医言堂封博+对恶意攻击的回应
· 别再天真了,我的藏族同胞 !!!
· 同床异梦是一种莫言的无奈!
· 他,将安息在谁的怀里?(图)
· 多伦多市长的富二代心态(图)
· 假如他是中国的市长(图)
· 性与政治(组图)
· 昨天亚裔美国人大顶奥总,你呢?
· 谁夺得‘她’的芳心,谁就是总统(
存档目录
2012-12-02 - 2012-12-18
2012-11-01 - 2012-11-28
2012-10-01 - 2012-10-31
2012-09-04 - 2012-09-30
2012-08-15 - 2012-08-30
2012-07-08 - 2012-07-26
2012-06-01 - 2012-06-28
2012-05-02 - 2012-05-24
2012-04-02 - 2012-04-20
2012-03-06 - 2012-03-29
2012-02-01 - 2012-02-27
2012-01-10 - 2012-01-30
2011-12-07 - 2011-12-25
2011-11-01 - 2011-11-25
2011-10-01 - 2011-10-31
2011-09-06 - 2011-09-30
2011-08-09 - 2011-08-31
2011-07-12 - 2011-07-20
2011-06-02 - 2011-06-29
2011-05-02 - 2011-05-31
2011-04-04 - 2011-04-29
2011-03-01 - 2011-03-31
2011-02-28 - 2011-02-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