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文章評論 |
 |
|
|
作者:ENS |
|
留言時間:2012-09-13 11:15:53 |
|
|
----新華社、央視前天均報導大陸出動海監46及49駛往釣魚臺,並稱前天上午10時41分距離釣魚臺220海里(約407公里)----
離釣魚島407公里,那不是停泊在沿岸的港灣里嗎。這新華社的報道夠損的。 |
|
|
|
作者:ENS |
|
留言時間:2012-09-13 11:06:13 |
|
|
|
作者:pumbaa |
|
留言時間:2012-09-12 19:46:40 |
|
|
醫生的圖美則美也,了則未了。
應該畫九常委(包括失蹤的皇儲)每人拿個高音喇叭在保釣。這群狂吠的狗,遇見外敵強權,只會加倍地叫。
落基山人正在為發聲保護國家領土的黨國大員臉上貼金呢,被本豬痛罵。
打不着老共黨中央領導,揍揍五毛,也能出氣。 |
|
|
|
作者:醫言堂 |
|
留言時間:2012-09-12 19:11:14 |
|
|
新華社、央視前天均報導大陸出動海監46及49駛往釣魚臺,並稱前天上午10時41分距離釣魚臺220海里(約407公里),但日本海上保安廳第11管區那霸海上保安部昨天上午7時指出,尚未在釣魚臺毗鄰水域發現大陸海監船。
不過,鳳凰衛視昨天下午引述日本海上保安廳第11管區的消息稱,已經確認到大陸海監船,不過位置距離釣魚臺很遠,且海監船已朝着釣魚臺相反的方向航行。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洪磊昨天下午在例行記者會上對大陸海監船是否抵達釣魚臺海域一事,並未正面回答,僅簡短表示,「中國的海監船隻,將在中國管轄的海域,進行正常海洋執法行動。」
對於大陸海監船不知位在何處,引發不少大陸網友評論調侃說「要尋找神隱海監船」。而在鳳凰衛視披露海監船的蹤影后,則有網友諷刺說,「我們的海監船終於迷途知返了!」 |
|
|
|
作者:醫言堂 |
|
留言時間:2012-09-12 18:50:03 |
|
|
冠雲一眼開穿老共的貓膩:只會噴噴口水,玩玩巫婆的扎針術。
據說這兩天連海監船的影子都沒見到。 |
|
|
|
作者:醫言堂 |
|
留言時間:2012-09-12 18:49:06 |
|
|
牧人見笑了。你是知道我的脾氣的:只要老共有戲,本堂一定起鬨搞笑。 |
|
|
|
作者:冠雲 |
|
留言時間:2012-09-12 18:16:45 |
|
|
"真是大塊人心,狗日的......" 好像不僅僅是“中共中央”呢! |
|
|
|
作者:醫言堂 |
|
留言時間:2012-09-12 17:56:25 |
|
|
|
作者:黨支部書記 |
|
留言時間:2012-09-12 17:05:42 |
|
|
本書記替黨中央向全國人民懺悔:除了耍一把巫術欺騙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黨中央沒種和小日本玩真的。本書記代表黨中央向全國人民謝罪!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