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在水一方的博客  
随心,随意,随笔  
网络日志正文
黄金周的厨艺-两道美容下酒菜 2013-05-20 07:33:30

写了三篇黄金周期间,到外面吃喝玩乐的博客,这回写一篇在家好好做家庭主妇,洗衣做饭的事.

每年黄金周前后,我都会选一个太阳高照的艳阳天,把冬天穿过的羽绒服,毛衣等衣物,该洗的洗了,该叠好,收拾起来的收拾起来,再把夏天的衣服倒腾出来.别看只是两人的小家庭,干好这些活也要花上一整天的时间,并不轻松.

一个好的家庭主妇,不仅是能干家务,而且是会规划好干家务活的次序和有效率地干活.我不能说自己多能干哈,但肯定一直向这个方向努力着. 话说今年黄金周在家整理衣服时,为了充分利用在家干活的时间,我在洗衣服,倒腾换季节衣服的同时,架起两个锅,做了两道既有美容功效,又好吃的下酒菜---香辣美容猪蹄和猪蹄皮冻.

稍微关心美容的人都知道,猪蹄是一种廉价的美容食品.据专家介绍说,猪蹄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质,它在烹调过程中可转化成明胶.而明胶具有网状空间结构,它能结合许多水,能有效地改善机体生理功能和皮肤组织细胞的储水功能,增强皮肤的弹性和韧性,使皮肤光滑细嫩,延缓皮肤的衰老过程.

猪蹄在日本真的是一种廉价食品.在上野的中国超市里,一包12块,收拾干净的猪蹄才300日元.虽然猪蹄很便宜,但做起来却很花时间.我一般买回来一包,一次性做两个菜,这也算是在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吧.还是先说说香辣美容猪蹄的做法.

香辣美容猪蹄

材料;收拾干净的猪蹄,大蒜3-4瓣,姜3-4片,大葱1/3根切成段,干红辣椒5-6个,花椒10粒,酱油4-5大匙,白糖2匙,少量盐.

做法

1.猪蹄洗净,放入清水中烧开,煮2分钟后捞出.用清水冲洗干净猪蹄上的浮沫,沥干水分待用(这里留出四块猪蹄,另做猪蹄皮冻)。

2.坐锅,中火将锅中的油烧至七成熟,放入蒜片、姜片、葱、花椒,最后加干红辣椒,爆炒出香味.

3.加入焯好的猪蹄,翻炒1-2分钟.

4.一次加够足量的热水(水量以没过猪手为宜),然后加酱油和白糖.水烧开后关小火慢慢地炖煮2个小时左右(或达到满意的软烂程度),加入盐,再炖10分钟收汁即可.



猪蹄炖得越烂,胶原蛋白质转化成明胶的量就越多,吃起来时猪蹄越粘糊.红烧猪蹄的粘糊劲,让你吃的时候不断地用餐巾纸擦手或擦嘴.一家人关起门来怎么吃都没问题,但家里要是来客人,做一个香辣美容猪蹄端上来当下酒的话,恐怕自己和客人的吃相都很窘.如果家里来客人时,拿上来一道猪蹄皮冻,呵呵,这道菜可是既是下酒的好菜,吃起来也很斯文黝.

猪蹄皮冻

材料;收拾干净的猪蹄,生姜,大葱,八角大料,花椒,香叶,酱油,盐

做法

1.猪蹄洗净,放入清水中烧开,煮2分钟后捞出,用清水冲洗干净猪蹄上的浮沫,沥干水分待用(这里用的就是上面留出的四块猪蹄,咱是在另一个炉头上同时做这道菜).

2.将四块猪蹄,一个调料茶叶包 (袋里面装入适量的生姜,大葱,八角大料,花椒,香叶)和少许酱油放入盛有清水的锅里,烧开水以后,小火慢慢炖(水要没过猪蹄).

3.猪蹄肉炖到可以脱骨程度停火.等猪蹄不烫手时,把猪蹄和调料茶包袋捞出来.将猪蹄的骨头全部去掉,把扒下来的皮和肉都切成小块后再倒回汤里,加入少量盐.根据皮和肉的多少掌握水的量,煮到汤稠.

4.猪蹄的汤稍降温后,倒进一个容器中.将冷却后的容器放入冰箱中冷藏过夜,第二天可吃上猪蹄皮冻了.

5.吃的时候,如果觉得咸度不够,可浇点蘸水. 蘸水:一个小碗中放入酱油、醋、辣椒油、香油,少量捣碎的蒜泥或少许香菜,拌匀既可.


相关博客

黄金周的东京深度游

黄金周的一帘春梦

黄金周的美食


浏览(6319) (2) 评论(4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在水一方 留言时间:2013-05-26 17:46:06
阳光 谢谢你再来留言.
回复 | 0
作者:love阳光 留言时间:2013-05-25 13:51:33
在水一方
” 阳光 原来你是素食物者呀? 但这里好像你没提鸡肉,如果你吃鸡肉的话,我做过一个鸡丝蔬菜丝冻,你可吃那道菜.

下面是鸡丝蔬菜丝冻的连接.
http://blog.creaders.net/canadajapan/user_blog_diary.php?did=80037 “

非常感谢!俺收藏了。俺不是素食物者,所以吃鸡肉和海鲜。只是不能吃四条腿的(猪、羊、牛、狗、鹿等肉)。
回复 | 0
作者:在水一方 留言时间:2013-05-22 17:54:15
扶桑 这个周末准备再做美容的“助平”猪蹄和养眼的猪皮冻,想吃的话一定给你留一份。

谢谢美言我摆盘的功夫。不过我这点小功夫和你插花的技术比可是小菜一碟。你有插花的训练,想把盘子摆的漂亮点,那不是太容易的事了吗。

平时我都是做简单,快速的菜,根本不需要高压锅。到了周末真想做点花功夫的菜,那我就慢慢花功夫做,尽量让味道好一点。所以家里有个高压锅,但用的时候很少。

有时我做菜会加点味醂调味,还不知道它有上色效果,以后可以试试。
回复 | 0
作者:扶桑雨情 留言时间:2013-05-21 22:17:12
在水,我才看到啊。不知这美味美容的“助平”猪蹄还有没有了?尤其是那养眼的猪皮冻。
你这厨艺可真不是吹的,太诱惑了,摆盘功夫更是绝赞!
我做猪蹄都是用高压锅,节约时间,自然没有小火慢炖出来的美味。向你学习,下次也这样炖它几个钟头。
用味醂上色效果也比较好,你可以试试看。
回复 | 0
作者:在水一方 留言时间:2013-05-21 18:17:57
紫云 好久不见,先问好!

喜欢吃两样菜的人可能很多,但因为做起来很花时间,常做这两样菜的人不多.有些人想吃的话,可能在饭店吃饭时会点一下.
回复 | 0
作者:在水一方 留言时间:2013-05-21 18:13:00
多虑了 我那是深藏不露的人啊,这不一直在网上得瑟我这点本事吗.
回复 | 0
作者:在水一方 留言时间:2013-05-21 18:11:09
艺萌 欢迎艺萌来访,谢谢你的赞美之词.
回复 | 0
作者:紫云 留言时间:2013-05-21 17:20:55
我也常做这两样菜,因为我特喜欢吃猪蹄。
回复 | 0
作者:多虑了 留言时间:2013-05-21 05:22:32
你是深藏不露啊,这厨艺真是好。
回复 | 0
作者:艺萌 留言时间:2013-05-21 03:29:32
真是个心灵手巧的人。
回复 | 0
作者:在水一方 留言时间:2013-05-21 02:20:23
queen 欢迎女王大驾光临,谢谢女王的鼓励,也希望你能喜欢咱老百姓的家常菜.
回复 | 0
作者:在水一方 留言时间:2013-05-20 22:31:20
瑾子 还是你最清楚,知道这两个美容菜本身就经过我的美容了,所以看上去亮丽照人.其实我觉得这个皮冻做的还不够理想,如果猪蹄再多用1个或两个,冻里的肉和皮再多点,可能会更好吃.

知道到了春天,北美住大耗子的人会有很多花园里的事要做,有过体验.现在我不用做这些活了,觉得是一种解脱.
回复 | 0
作者:在水一方 留言时间:2013-05-20 22:22:36
夏子 二人世界的生活,有轻松、安逸、简单的好处,也有孩子不在身边的寂寞,事情总是有两面性,让我们都去好好享受好的一面,忽略不好的一面吧.

日本的房间那么小,人多房间小时,零乱点也是没办法的事.你家人数比我们家多一倍,家里的东西自然多.你怎么扔东西也扔不到只剩两个人的东西那么少.

“我想我能吃二只猪蹄…,” 那你吃的还是很秀气的,我一次最多能吃三只猪蹄….
回复 | 0
作者:在水一方 留言时间:2013-05-20 22:07:49
雨露 我是为了把照片给弄得漂亮点,在处理照片上没少花时间.一个用手机照的破照片能让我弄出好几个花样来,最后比较来比较去才上传一张.所以这里贴的照片已经不是原始本色的照片,都是处理过的照片.虽然这个猪蹄也烧得又红又油亮,但经过色彩微处理后,就变得红彤彤,油亮亮的了.
回复 | 0
作者:在水一方 留言时间:2013-05-20 21:53:09
莺歌 能让你闻到香味又吃不到,抱歉了.
回复 | 0
作者:在水一方 留言时间:2013-05-20 21:39:07
汉卿 “这手艺,可不是一般二般的,” 呵呵,那该是三般了.

牧人说我把猪蹄整得跟花姑娘似的,那你看到的就是花姑娘猪蹄了,花姑娘总是很漂亮嘛.
回复 | 0
作者:queen 留言时间:2013-05-20 21:37:02
太有水平了,比饭馆里的都好!佩服,不,五体投地!
回复 | 0
作者:在水一方 留言时间:2013-05-20 21:30:50
牧人 让牧嫂周末做出这下酒菜,你们俩人可以对饮共度良宵了.

看你说我把个猪蹄整的跟花姑娘似的,笑S我了.看样再丑的东西,打扮一下都会有动人的地方哈。


谢谢牧人「一帘春梦」,那里的大藤棚的确是少见的壮观,上不上岛不重要,朋友们能看到又喜欢就好.

前一段万维的气氛不太适合大家心平气和地交流,尤其很多女性网友离去或休博,或贴博也关评论的,会觉得这里很冷清,自己也就没情绪和大家交流,把评论给关上了.这几天,看到百草,五彩,冬儿等老朋友又现身,真的很高兴,希望大家还能像以前一样多交流.
回复 | 0
作者:在水一方 留言时间:2013-05-20 21:13:12
冬儿 你总算回来了,最近老在想,这次冬儿回去的怎么这么长时间,一直想念着你.等你休息好了,想听听你回国的感想,在这里先问好!

你先生喜欢吃猪蹄,你可以像我这样,一次做两样菜.你能炖好猪蹄就能红烧好猪蹄.你把红烧用的辅助料一起加到的炖的烫里,最后一收汁就是红烧猪蹄.
回复 | 0
作者:在水一方 留言时间:2013-05-20 21:04:06
阳光 原来你是素食物者呀? 但这里好像你没提鸡肉,如果你吃鸡肉的话,我做过一个鸡丝蔬菜丝冻,你可吃那道菜.

下面是鸡丝蔬菜丝冻的连接.
http://blog.creaders.net/canadajapan/user_blog_diary.php?did=80037
回复 | 0
作者:在水一方 留言时间:2013-05-20 21:03:28
pumbaa 做好了,别忘了拿来让我们看看哈.
回复 | 0
作者:在水一方 留言时间:2013-05-20 21:02:44
望儿 你家的父与子也很会做菜,好手艺.我很喜欢碟碟碗碗的,有时想做好吃的,都是为了用好看的盘子,不然会觉得我买的那些餐具没有用武之地,怪可惜的.
回复 | 0
作者:在水一方 留言时间:2013-05-20 21:01:34
百草园 我是在实践中提高厨艺.这次两道才看着不错,其实开始时,是想做一个有点难度的双色水晶皮冻,结果失败了.后来把失败的东西改做成这个简单的皮冻.等那天有时间和情绪时,再试做那个双色水晶皮冻,你看了可能你也会想试着做.
回复 | 0
作者:瑾子 留言时间:2013-05-20 20:37:07
忙着把那篇杀人案的博文赶出来,来晚了。这两个美容菜本身就经过你的美容,亮丽照人。特别是皮冻,功夫到家,让人眼馋,这是我LG最心仪的菜之一,你做的这么漂亮,如果他看到你的博文,定会要我做。

我冬季的衣被还没有时间理,春天里,只是花园的事已经多不胜数。
回复 | 0
作者:夏子 留言时间:2013-05-20 20:05:58
方,太羡慕你的二人世界啦!轻松、安逸、简单……
每次去你家,看你把房间收拾得一尘不染,回来后俺就开始扔东西…
现在觉得又忙又乱,过得乱七八糟。老在唉声叹气。看了这美味的猪蹄,直流口水,我想我能吃二只猪蹄…
回复 | 0
作者:在水一方 留言时间:2013-05-20 20:04:13
北雁 “退毛”的步骤我没写,只是在所用材料处,写了收拾干净的猪蹄这句话,这里是指去掉毛的意思.日本超市买卖的猪蹄基本上是收拾好的猪蹄,但我自己也会检查一下是否要再清理一下皮上的毛.

肉和盐一起长时间炖或煮的话,肉里的蛋白质会变的比较硬,吃起来口感不好.长时间炖或煮的肉菜,我一般都是最后加盐调味道.


北雁 谢谢你喜欢《黄金周的一帘春梦》的照片,我又像吃日本料理一样,总吊点人的小胃口,会有不过瘾的感觉了.
回复 | 0
作者:在水一方 留言时间:2013-05-20 19:49:17
芹泥 这两道菜做起来都不难,又很好吃,只是要花时间,你周末时可试试.
回复 | 0
作者:在水一方 留言时间:2013-05-20 19:46:00
五彩 能让巧媳妇表扬几句,俺不是一般的高兴.看到你又回来写博真高兴,前一段这里太萧条了,你和冬儿都回来,我们写博才有意思呀.

我挺喜欢美国和加拿大有捐衣服的地方这一点.我每次换季,把不穿的衣服整理出来就和一般的拉圾一样扔掉时,都有罪恶感,但日本家小没地方放那些总不穿的衣服,可日本也没有什么捐衣服的地方.
回复 | 0
作者:在水一方 留言时间:2013-05-20 19:36:50
水晶
这两个菜都不难做,但很花时间.一边干别的活,一边慢慢做这两个菜不觉得什么,否则会觉得为吃这两个菜,花那么多时间不值得.谢谢你喜欢菜和拼盘,这也是我做菜后最喜欢鼓捣的地方.

我只写了自己干的事,其实那天是家庭劳动日,老公把所有的窗户玻璃擦干净,炉台和抽油烟机也是他拆下,好好擦洗一边的,在这里也表扬他一下.
回复 | 0
作者:雨露滋润 留言时间:2013-05-20 17:46:11
这些菜做的真象艺术品! 太漂亮了! 怎么会那么红彤彤,油亮亮的? 我也喜欢吃皮冻。 还从来没有做过。 学习了。
你的帖子真是越做越美。 令人赏心悦目。 我那些照片, 看上去就像原始本色照片, 你这里都是美照!

看到冬儿回来了! 欢迎归队!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在水一方 ,15岁
来自: 樱花国
注册日期: 2009-05-16
访问总量: 2,573,99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欢迎光临,谢谢阅读,转载请注明来源。
最新发布
· 推荐一道美食/美容液--银耳露
· 推荐一道美食/美容液--银耳露
· 日本农民的水田艺术
· 东京隅田川烟花大会
· 富士山/河口湖オルゴールの森
· 富士山下的美景
· 富士山下美艳的芝樱花
友好链接
· Rondo:Rondo的博客
· 桑妮:桑妮
· 昭君:昭君的博客
· 百草园:百草园
· 转悠:没事瞎转悠
· 意味:意味
· 天宇:天宇的空间
· 夏子:夏之音
分类目录
【往事如烟】
· 广岛之旅(4)原爆纪念馆与和平公
· 广岛之旅(3)重温过去的时光
· 广岛之旅(2)重温过去的时光
· 广岛之旅(1)重温过去的时光
· 初到日本时的记忆和笑话
· 多伦多,我的第二个故乡
· 初到加拿大时的记忆
· 我曾经是一个哈韩族
【地中海风情-1】
· 邮轮梦之旅(10)梦幻世界圣托里尼
· 邮轮梦之旅(9)叹为观止的以佛所
· 邮轮梦之旅(8)米克诺斯-美丽的爱
· 邮轮梦之旅(7)雅典-西方文明的发
· 邮轮梦之旅(6)奥林匹亚遗迹/卡塔
· 邮轮梦之旅(5)希腊科孚岛
· 邮轮梦之旅(4)邂逅杜布罗夫尼克
· 邮轮梦之旅(3)漂在海上/美食篇
· 邮轮梦之旅(2)再游威尼斯
· 邮轮梦之旅(1)心动不如行动
【地中海风情-2】
· 邮轮梦之旅(12)永远的庞贝/美丽
· 邮轮梦之旅(11)漂在海上/娱乐篇
【快乐欧洲行-1】
· 德国篇(8)慕尼黑的啤酒屋和美食
· 德国篇(7)BMW,奥林匹克公园,英国
· 德国篇(6)游览慕尼黑的名胜古迹
· 德国篇(5)宁芬堡宫
· 德国篇(4)浪漫之路上的新天鹅堡
· 德国篇(3)浪漫之路上的罗腾堡
· 德国篇(2)游法兰克福的名胜古迹
· 德国篇(1)看法兰克福的市井生活
· 快乐欧洲行--开场白和欧洲列车
【快乐欧洲行-2】
· 意大利篇(2)佛罗伦萨-翡冷翠-花
· 意大利篇(1)米兰印象
· 奥地利篇(6)美泉宫和茜茜公主
· 奥地利篇(5)维也纳的咖啡文化和
· 奥地利篇(4)维也纳的音乐旋律
· 奥地利篇(3)维也纳的建筑风采
· 奥地利篇(2)在维也纳参拜音乐大
· 奥地利篇(1)音乐之乡萨尔茨堡
【快乐欧洲行-3】
· 快乐欧洲行--结束篇
· 瑞士篇(5)富足与低调的苏黎世
· 瑞士篇(4)天姿卢塞恩,妩媚花廊桥
· 瑞士篇(3)美丽的小镇因特拉肯
· 瑞士篇(2)乘观景列车看瑞士风光
· 瑞士篇(1)蒙特勒的朦胧美
【西班牙风情】
· 西班牙(5)西班牙的美食
· 西班牙(4)阿尔罕布拉宫和弗拉明
· 西班牙(3)为了梦中的橄榄树,流浪
· 西班牙(2)巴塞罗那/不接地气的旅
· 西班牙(1)在马德里拳击小偷
【泰国风情】
· 泰国风情(8)不同视角看曼谷
· 泰国风情(7)曼谷,满城尽是“黄金
· 泰国风情(6)泰国最美的夏宫-挽巴
· 泰国风情(5)大城--世界文化遗产
· 泰国风情(4)看人妖秀
· 泰国风情(3)泰国美食和夜市小吃
· 泰国风情(2)风光旖旎的皮皮岛
· 泰国风情(1)度假胜地普吉岛
【云走四方】
· 新加坡印象(2)多元文化的国家(组
· 新加坡印象(1)美丽的岛国(组图)
· 宝岛台湾行(2)花莲和台北周边(组
· 宝岛台湾行(1)台北市(组图)
· 印尼-巴厘岛(组图)
【中国之行】
· 江南千年古镇西塘(组图)
· 中国行(7)写点令人遗憾的事
· 中国行(6)游玩在南京
· 中国行(5)苏州旅情
· 中国行(4)开博两年,逛上海豫园
· 中国行(3)儿子参观中国大学的校
· 中国行(2)探望人间和天堂里的父
· 中国行(1)回故乡
· 06年回国旅游/九寨沟和黄龙(组图
· 08年回国旅游时上过一次当
【我儿成长】
· 儿子不愿意离开家
· 和探亲的儿子一起聊天,听音乐
· 祝福儿子心随梦飞翔
· 儿子在日本度假(组图)
· 去美国参加儿子的大学毕业典礼
· 现在的美国人都不去读博士吗?
· 日本的成人式与酒吧
· 儿子在美国找工作--儿大不由娘
· 儿子在美国的暑期生活
· 说说儿子的多种语言能力
【浓浓亲情-1】
· 电影<山楂树之恋>和我哥嫂
· 与好友的通信
· 送行之人
· 银婚时,想找恋爱时的感觉
· 情人节时,想起了马英九
· 牵手-<苏芮>
· 谢谢你祝我生日快乐
【浓浓亲情-2】
· 祝父亲节快乐!(美食照片)
【友谊长存】
· 上几道菜,与好友共度中秋(组图)
· 见网友意味及意味的博文《相约九
· 我的闺中密友离家出走了
【美味佳肴-1】
· 黄金周的厨艺-两道美容下酒菜
· 五分钟做出一道美味的酱烧大虾
· 醇香酒酿汤圆,甜美糯米八宝饭
· 大年初一,做碗四川担担面
· 快过年了,献上两道美味佳肴
· 感恩节/皮蛋瘦肉粥/红叶
· 两个色香味美的家宴菜(美食图)
· 教儿子做两道家常菜
· 清淡又健康的家常菜
· 学包夏子牌大肉粽
【美味佳肴-2】
· 辞旧迎新的晚餐,美食多多
· 两道新菜,圣诞树和酿香菇
· 舌尖上的豆腐-豆腐家常菜的做法
· 舌尖上的芦笋-芦笋家常菜的做法
· 舌尖上的东京(2)铁板烧神户牛肉
· 舌尖上的东京(1)河豚料理
【日本风情】
· 美不胜收的日本插花艺术(组图)
· 冬季的温泉旅行
· 东京圣诞节的霓虹灯(组图)
· 东京的秋意正渐浓(组图)
· 东京的樱花终于满开(组图)
· 和日本女性去居酒屋喝酒
· 中国的有钱人到日本来体检
· 在日本过新年(组图)
· 体验日本的女仆咖啡店
【日本风光-1】
· 日本深度游--访传统村落白川乡
· 日光国立公园的人文景观(组图)
· 日光国立公园的山和水(组图)
· 第一次走近富士山(组图)
· 非诚勿扰北海道-3(组图)
· 非诚勿扰北海道-2(组图)
· 非诚勿扰北海道-1(组图)
【日本风光-2】
· 登上传说中雄伟的立山(组图)
· 走进清凉的上高地(组图)
· 寒冷的冬天,温暖的心情(组图)
· 新年之际,漫步在古都镰仓(组图
· 海之日,不去看海去爬山(组图)
· 与朋友去清里高原“合宿”(组图)
· 悠游春天,温馨满园(组图)
· 逛横滨(组图)
· 爬三頭山(组图)
【海外生活-1】
· 东京天空树/Tokyo Sky Tree(组图
· 家门口的春暖花香(组图)
· 东京下雪了,让人很兴奋(微博)
· 来自富士山的祝福
· 糊涂的主妇让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 今夜无眠,和朋友一起迎新年(组图
· 我想读的书,也希望你推荐几本书
· 日本的忘年会和加拿大的圣诞节晚
· 加拿大和日本的比较(回答water32
· 在日华人入日本国籍及他们的下一
【海外生活-2】
· 新爱好,学插花,秀作品
· 黄金周的东京深度游
· 黄金周的一帘春梦
· 黄金周的美食
【生活随想-1】
· 买机票是早买好还是晚买好?
· 令我兴奋又苦劳的自由行功课
· 永远年轻的时尚七太
· 意外的惊喜,见到了我的教授
· 开博一年有感--写博的女人
· 蜗居与幸福感
· 我的“B级人生”生活(图文)
· 日本人的夏维夷情结及其它(组图)
· 读别人的博客对自己生活的影响
· 中年人的快乐和自信
【生活随想-2】
· 失物能复得吗?日本PK德国
· 比一比,哪里的天空更美丽?
· 一个日本“女孩”很特别的爱好
· 女人是云、是雨、是水、是冰、是
· 血型与性格(编辑)
· 女人买衣服
· 漫画,一种我不懂的文化
· 买了一台单反相机
· 教你一种有效的美容方法
【生活随想-3】
· 女人小聚/看电影《爱/Amour》(
【2014年的微信-2】
· 推荐一道美食/美容液--银耳露
【健康生活】
· 倍受鼓舞,一项高投资低回报的买
· 跟自己叫劲(微博)
· 苦夏与《相濡以沫》
· 乒乓球比赛得奖了
· 打网球,想学就不晚
【2014年的微信-1】
· 日本农民的水田艺术
· 东京隅田川烟花大会
· 富士山/河口湖オルゴールの森
· 富士山下的美景
· 富士山下美艳的芝樱花
·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 元宵节巧遇情人节
· 东京浜離宮恩賜庭園
· 东京築地市场
【影视,明星欣赏】
· 写几句《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
· 电影《挪威的森林》―深深的相爱,
· 令人感动的杨紫琼
· 一周内,我看的三部电影
【地震之后】
· 郁闷的夏日生活
· 东京的春天在我的博客里(组图)
· 撤离东京的日子(3)—在奈良
· 撤离东京的日子(2)—在京都
· 撤离东京的日子(1)—在丰桥
· 终究不够淡定 还是从东京撤离了
· 东京地震了,惊慌逃命
【读书 摄影 视频】
· 心灵鸡汤(视频)/ 慢慢的才知道
· 读龙应台的书
· 推荐一本好书《李开复自传:世界
· 令人惊叹的照片
【职场随笔】
· 这日子过的真别扭(微博)
· 工作中见到的温情
· 工作中闲得让你难受的时候
· 我不知道该不该跟她说这句话
· 陪日本人去中国出差
· 对加拿大“外企” 的记忆
· 此一时,彼一时
【古典音乐】
· Rachmaninov Piano Concerto No.
· Tchaikovsky Piano Concerto No.
【钢琴名曲-1】
· 钢琴曲《出埃及记Exodus》/马克
· 肖邦《黑键》/朗朗演奏
· 肖邦《幻想即兴曲》/李云迪演奏
· 贝多芬悲怆奏鸣曲第1~3乐章/Kry
· 贝多芬月光奏鸣曲第1~3乐章/Wil
· 《少女的祈祷/Maiden's Pra
· 爱之梦(李斯特)
· 叹息(李斯特)
· 亚麻色头发的姑娘(德彪西)
· 月光 (德彪西)
【钢琴名曲-2】
【好歌好曲-3】
· 日本著名音乐家久石譲的音乐
· Everything I Do/一切为你
· Love, Joy and Life /爱喜乐生命
· 听听不同版本的<传奇>
【好歌好曲-2】
· Time to Say Goodbye/告别的时刻
· The Power of Love/爱的力量
· Someone Like You/郑红/阿黛尔演
· Stand Alone/《坂の上の雲》插曲
· 装相/纳特.金.科尔
· Enya - Only Time
· Enya - Wild Child
· Lang Lang and his father at Ca
· Eyes On Me(凝视着我)--王菲
· Melodies of life <生命的旋律
【好歌好曲-1】
· 一直喜欢你和你的歌声---牧羊曲/
· 久远の河/大江东去(阿兰)
· 情深深 雨蒙蒙(赵薇)
· 好人好梦(潘长江 潘阳)
· 一帘幽梦(许茹芸)
· 今天是你的生日(董文华)
· 爱如空气(孙俪)
· 暗香(沙宝亮)
· 心战(阿兰 )
· 别样的朗朗--Lang Lang Gone Mad
【好文收藏1】
· “0.8哲学”让你活得更幸福
· 下辈子,无论爱与不爱,都不会再见
· 人生感悟和人生三论 (ZT)
· 生命的列车
· 散文:惦记
· 李开复给刚上大学的女儿的一封信
· A级人生和B级人生
· 现今流行的健康生活方式
· 你知道SQ是什么意思吗?
· 想做一个精品女人吗(ZT)
【好文收藏2】
· 万维新博主上帖参考
存档目录
2014-09-12 - 2014-09-12
2014-08-17 - 2014-08-18
2013-12-17 - 2013-12-31
2013-11-13 - 2013-11-21
2013-10-02 - 2013-10-31
2013-09-04 - 2013-09-11
2013-08-18 - 2013-08-28
2013-07-03 - 2013-07-05
2013-06-13 - 2013-06-20
2013-05-07 - 2013-05-27
2013-04-07 - 2013-04-30
2013-03-06 - 2013-03-21
2013-02-02 - 2013-02-23
2013-01-16 - 2013-01-16
2012-12-31 - 2012-12-31
2012-11-03 - 2012-11-25
2012-10-11 - 2012-10-11
2012-09-05 - 2012-09-24
2012-08-06 - 2012-08-23
2012-07-06 - 2012-07-31
2012-06-11 - 2012-06-28
2012-05-01 - 2012-05-17
2012-04-12 - 2012-04-25
2012-03-02 - 2012-03-22
2012-02-02 - 2012-02-28
2012-01-03 - 2012-01-27
2011-12-01 - 2011-12-30
2011-11-02 - 2011-11-22
2011-10-01 - 2011-10-28
2011-09-13 - 2011-09-29
2011-07-08 - 2011-07-22
2011-06-09 - 2011-06-10
2011-05-06 - 2011-05-31
2011-04-08 - 2011-04-08
2011-03-10 - 2011-03-31
2011-02-09 - 2011-02-18
2011-01-06 - 2011-01-26
2010-12-01 - 2010-12-30
2010-11-22 - 2010-11-22
2010-10-01 - 2010-10-26
2010-09-07 - 2010-09-25
2010-08-07 - 2010-08-19
2010-07-16 - 2010-07-25
2010-06-04 - 2010-06-28
2010-05-06 - 2010-05-22
2010-04-03 - 2010-04-28
2010-03-03 - 2010-03-31
2010-02-04 - 2010-02-26
2010-01-03 - 2010-01-31
2009-12-02 - 2009-12-30
2009-11-01 - 2009-11-27
2009-10-01 - 2009-10-28
2009-09-02 - 2009-09-29
2009-08-03 - 2009-08-31
2009-07-02 - 2009-07-30
2009-06-11 - 2009-06-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