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巴山老狼的博客  
每个人都有说真话的权力。  
网络日志正文
印度挑衅中国,是对习近平的严峻考验 2017-07-15 07:58:10

作者:巴山老狼

自六月中旬印度军队进入中国领土阻止中国军队建设公路,至今已经一月了。

最初是中国的克制与忍让,多次表明态度:只要印度先撤出军队,谈判的事情好说。这话外之音就是:只要你给我中国面子,先撤军,一切好商量。

但这次印度好象是有备而来的。印度国防部长强硬回应:哪怕开战也在所不惜!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随后翻出老皇历:请印度吸取一九六二年的教训!

印度毫不示弱:今天的印度已经不是一九六二年的印度!

中国也来劲了:今天的中国也不是一九六二年的中国!

虽然双方你来我往地提劲打靶,但总的来说:印度方面是底气十足。中国方面是中气不足。

中国一计不成再生一记。七月八日中国盟友巴基斯坦在与印度的边界上挑起事端,宣称摧毁印军两个哨所,打死四名印度军人。

稍有军事和政治常识的人一看,就知道中国演的是一出让盟友巴基斯坦“围魏救赵国”的把戏,以此逼印度在中印边界上就此罢手。

但印度似乎看穿了中国联合巴基斯坦演的双簧戏,对巴基斯坦边界挑衅没有多大反应,只全力应对中国。结果巴基斯坦闹腾两天也没劲而罢手了。倒是中印边界的事件闹得越来越大了。

底气十足的印度这两天更豪言:九十六小时内同时击败中国与巴基斯坦两国。

据有关消息报导:中国和印度已经各增兵三千到出事地区。

印度不但在中印边界上有压倒中国优势的二十万兵力,据说还把战略核导弹从以前的瞄准巴基斯坦转而瞄准中国的北京和上海。

中国这边也不示弱,发出了军车车队长龙增援中印边界的照片。又发出了驻西藏某旅实弹演习的消息和照片。

客观地说:如果中国与印度现在爆发战争,中国确实没有胜算。原因有四:一、中国军队腐败严重,没有战斗力。二、习近平正在对军队进行大的改组,改组没完成,很难形成战斗力。三、中国驻藏军队数量和实力都比印度差,特别是军队数量中国比印度差了很多。四、一旦开战,中国的后勤保障是最薄弱的环节。所以中国想的是尽最大努力和平解决这一事件。

但如果印度强硬坚持不从中国境内撤军,这事情就麻烦了。这对习近平来说就是严峻的考验。

如果习纵容印度军队的入境侵略行为,其中国的最高领导地位将受到巨大挑战!面对印度军队入侵,你这军委主席是吃干饭的?就这一个怂样,有资格当党、国家和军队最高领导人吗?

从树立个人的绝对最高权威考虑,也不容习近平面对印度军队入侵有丝毫的退让!而且想使自己在国内有一言九鼎的绝对权威,那么打一场对外战争的胜仗是必须的!当年邓小平从华国锋手中夺得权力,立即打了一场对越南的战争,虽然惨胜,但毕竟赢了。从而确立了以后近二十年邓小平的最高权威地位!

习近平现在面临两难的决策:如果印度坚决不从入侵地段撤出,打,胜算不大。且如果战败,后果非常严重,极有可能出现西藏在印度武力支持下独立的可能!(如同印度当年武力肢解巴基斯坦一样)更有可能出现亡党亡国的连锁反应!不打,这脸面往哪里搁?这权威如何立?这十九大还如何开?连任的可能性有多大?

印度这一次如果强硬到底,这是在习近平的一个关键的时间点上对习近平个人的前程、甚至是中国的前程都有巨大影响的巨大挑衅!

印度会挑衅到什么程度?

习近平会忍让到什么程度?

中、印会真的开战吗?

让我们拭目以待!

浏览(6322) (19) 评论(7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TruthIsTrue 留言时间:2017-07-22 12:45:28

巴山老狼因为“中国GDP为什么是印度的四倍”才引起本人的注意。

因为里面胡说八道太多,遭太多人砰击而做不下了。

回复 | 0
作者:TruthIsTrue 留言时间:2017-07-22 12:27:28

巴山老狼: 我很好奇,你怎么有那么多时间和经历发表这么多文章,如果你不是把它当成一份全职职业 ?

回复 | 0
作者:TruthIsTrue 留言时间:2017-07-22 12:23:19

请大家替我多做吧,多谢。但可以记住他:邱国权,一九七四年,十九岁高中毕业,生于1955或1956年。

对不起,发了这么多,繁体字没被接受

回复 | 0
作者:TruthIsTrue 留言时间:2017-07-22 12:17:52

请大家替我多做吧,多谢。但可以记住他:邱,一九七四年,十九岁高中毕业,生于1955或1956年。他的personal blogs:http://blog.boxun.com/hero/qiuguoquan/ 有他的照片和自述。http://blog.creaders.net/u/12221/ 他的照片:from his blogs

回复 | 0
作者:TruthIsTrue 留言时间:2017-07-22 12:16:49

请大家替我多做吧,多谢。但可以记住他:邱,一九七四年,十九岁高中毕业,生于1955或1956年。他的personal blogs:http://blog.boxun.com/hero/qiuguoquan/ 有他的照片和自述。http://blog.creaders.net/u/12221/ 他的照片:from his blogs

回复 | 0
作者:TruthIsTrue 留言时间:2017-07-22 08:14:21

请大家替我多做吧,多谢。但可以记住他:

邱,一九七四年,十九高中。

他的personal blogs:

http://blog.boxun.com/hero/qiuguoquan/

http://blog.creaders.net/u/12221/ 他的照片:from his blogs

回复 | 1
作者:TruthIsTrue 留言时间:2017-07-22 08:07:28

对不起,我实在是无时间也无兴趣与这样一个以发表邸毁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样文章为生,为乐的人辩论了。

回复 | 1
作者:TruthIsTrue 留言时间:2017-07-22 08:03:17

巴山老狼似以发表邸毁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样文章为生,为乐。 属于网络战(Cyber warfare)中的Obfuscation tool(混淆视听)。

回复 | 0
作者:TruthIsTrue 留言时间:2017-07-21 19:41:12

中国与印度谈判的先决条件是印度必须从中国领土尽快全部撤走,这是无条件的。中方出于友好,一直忍让。

但中方的克制与忍让是有限度的。

战争是政治的手段。战争与和平相符相成。

回复 | 0
作者:TruthIsTrue 留言时间:2017-07-21 19:30:58

作为世界第二经济大国的统帅,习总是要考虑很多。不会像你整天在互联网上打着要让中国更好,发一些坻毁中国的垃圾就行了。

回复 | 0
作者:TruthIsTrue 留言时间:2017-07-21 19:19:07

我真怀疑你不是拿着别人的钱干这些事吧?

我在北美生活了18年,深切地体会中国的日益富强是什么。

回复 | 0
作者:TruthIsTrue 留言时间:2017-07-21 19:12:22

印度军队就没有腐败吗?当年,独裁的德国不是横扫欧洲吗?

我们公司这里的印度人仗着几句口音很重的英文就去当个官,不做实际的技术工作。在北美,技术好的是pay得很高的。裁员时,先从管理人员开始,因为混饭的更多。你不是总想贬低中华人民共和国吧?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9 07:25:21

回复nddy:老狼并没有看好他。请仔细看下文章内容。

回复 | 0
作者:nddy 留言时间:2017-07-19 06:52:21

老狼把包子高看了, 其实就是草包一个。阿三都入侵近一个月了。军队还在演习秀肌肉,打和不打都举棋不定、犹豫不决、优柔寡断,四面楚歌、八方树敌我看草包怎么收场。

回复 | 1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8 16:23:02

pzzdm:敢骂老狼者,虽远必诛!你爹死娘嫁人,没人教育你!生个儿子没屁眼。跟你一样白痴!笑一笑。

回复 | 1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8 16:17:51

pzzdm:你小子老爸死早了,老妈也死早了没人教育你如何做人?你小子还要断子绝孙呢!笑一笑。

回复 | 1
作者:北京土话3 留言时间:2017-07-17 07:10:34

老狼并没有骂人。如果不同意他的观点,希望以理服人。本人也是吃瓜群众。但是喜欢看各方高人评论。有个博主山歌是替中国(中共)说话的。他认为没有一左右年时间不能完成对印度的军事部署。

回复 | 1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7 02:20:57

回复维护稳定压倒一切:习总都不敢说分分钟钟灭印度,你敢说?如果能分分钟钟灭印度,咋印度进入中国土地一个多月都不敢打?你没看党的媒体还中说“只要印度先撤军,其他的事好商量”?你是三岁幼儿不懂事吧?打个仗是这么简单的事吗?

印度只能灭中国本部大城市?你傻啊!印度的核导弹都瞄准北京、上海了,你不知道?

不要开口就汉奸什么的。没有茅厕洞当年当苏联的汉奸,你有资格在这里“爱国”吗?

回复 | 5
作者:维护稳定压倒一切 留言时间:2017-07-16 20:04:42

笑死了,还“如果印度坚决不从入侵地段撤出,打,胜算不大。且如果战败,后果非常严重,极有可能出现西藏在印度武力支持下独立的可能!”,你这是脑残了吗?印度是想亡国灭种?中国灭印度分分钟的事情,印度顶多灭几个中国的西部大城市罢了,有个P用。中国就是出了你这种垃圾汉奸,才造成近代百年屈辱史啊。

回复 | 1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6 19:51:45

好的战略永远不会过时。声东击西过时了?什么弱智且狂妄的小杆子敢这样说?

……………………………………………………………………

回复pzzdm:请你嘴巴干净点。懂点礼貌。如果不同意我的看法,你可以把你的观点亮出来。公平辩论一番都可以。用得着出言不逊吗?

现在天上的卫星随时对敌国监控着,你声东击西有用吗?如果你在巴基斯坦声东,在麦线击西,印度的监控卫星发现不了你?等你部队要击西时,印度军队早在半路上等着你!你所有的军事部署都在卫星的监控之下,再搞声东击西有用吗?

你这个弱智翻二战皇历能用于现代战争吗?你干脆把“一字长蛇阵”、“天门阵”什么的翻出来更能战胜印度,是不是?

好的战略不过时?你今天再如二战一样守什么战略要地,敌人把交通线一毁,粮道一毁、信息切断,电源切断,你守得了吗?

你再派大军深入敌后,看空军不把你炸得精光!朝鲜战争中国派出八千大军渡汉江想打反击。结果八千人全被美国空军炸死,一个不活。这些你知道吗?

现代战争有现代战争的打法。你看下北约如何打科索沃的,看下美国如何打伊拉克的,看下以色列如何打埃及叙利亚的。那才是现代战争,根本不用什么声东击西方!

你这小杆子对现代化战争一无所知,只知道翻二战老皇历。再出言不逊就滚远点!

回复 | 8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6 19:24:39

字里行间仍摆脱不了你忌恨嘲弄大陆的心态。母国每一点的不足,都成为你爬字逞脸的素材。有力气,在美利坚大地上蹲蹲马步

………………………………………………………………

回复往日的麦田:

老狼生在大陆,根本不可能忌恨大陆。老狼看到的是因中国政治制度的独裁专制,导致国家方方面面的问题非常严重,指出中国存在的巨大问题。是希望中国向好的方向改好。

如果你的母亲有病,你不是帮她治病,还对他说你身体好得很,不用看医生,你这是为你母亲着想吗?

同样中国方方面面问题严重得很,贪官污吏遍地,无官不贪,你还要歌颂他,这不是害了自己的祖国吗?

回复 | 6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6 19:17:49

中国与印度之间,不可能是德国与波兰之间的关系。不可拿欧洲的经验刻舟求剑、战略误判。对于中国在这个星球上的定位需要有非常清醒的认知。当前的现实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先地位者是美国;对于中国,美国在前面领跑、使绊子,而印度在后面贴身追赶、扯后腿。然而真正能够在未来从经济人口领土国家安全上全方位威胁到中国千年国运的,只有印度!

………………………………………………回复—5000

因中国独裁体制,所有的发展都受到来自自己体制的制约,印度在方方面面超过中国是早晚的事。到时中国还得补上政治民主化,经济私有化一课。越早补课,对中国越有好处。可惜当政者为了一党江山万万年,拒绝现代化的政治文明和经济文明,结果将是中国不但会继续落后,还会走向强大的前苏联的老路。痛心!

回复 | 3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6 19:10:02

回复AC2016:你所说的是统一的欧洲,国界线作用不大,欧盟内部各国人员可以自由移动。

但在亚洲,国界线的作用和主权意识还是很浓的。如果哪天亚洲人的觉悟也达到欧洲人的觉悟,淡化了国界,出现亚盟,所有亚洲各国人民在亚洲自由流动。到时国界作用就不大了。或许领土的争端就没多大意义了。

回复 | 1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6 19:04:05

回复yala:

印度同时打胜两场战争可能有吹牛的成份,但打赢一场还是没问题的。

中国现在是独子,有哪个民众愿意自己的独子去送命?现在的教育也不是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那是毛泽东时代的教育。现在是教育年轻人们如何适应社会,成为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如何讨好官员,才有发展前途。

现代化战争拚的是高科技,决胜千里之外。决定两国军事武器的先进程度。和使用这些高科技武器人的素质。

回复 | 1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6 18:55:54

回复一直旁观:现代化战争多是速战速决。持久战几乎没有。以色列与阿拉伯国家只几下就分出胜负。美国与北约发动的几次战争也是很快见分晓。唯苏联对阿富汗战争因有美国的强力支持,打了很多年都摆不平。

回复 | 0
作者:往日的麦田 留言时间:2017-07-16 14:39:23

字里行间仍摆脱不了你忌恨嘲弄大陆的心态。母国每一点的不足,都成为你爬字逞脸的素材。有力气,在美利坚大地上蹲蹲马步

回复 | 0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7-07-16 11:29:22

中国与印度之间,不可能是德国与波兰之间的关系。不可拿欧洲的经验刻舟求剑、战略误判。对于中国在这个星球上的定位需要有非常清醒的认知。当前的现实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先地位者是美国;对于中国,美国在前面领跑、使绊子,而印度在后面贴身追赶、扯后腿。然而真正能够在未来从经济人口领土国家安全上全方位威胁到中国千年国运的,只有印度!

回复 | 0
作者:AC2016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6 11:17:18

答复 巴山老狼

参考:两德统一以后,德国立刻宣布,德国统一已经完成。一句话,排除了德国和它的邻国,波兰捷克奥地利法国丹麦等等,所有的领土争端。今天你到华沙到斯特拉斯堡看看,在那里吃饭的旅游的消费的,德国人占了大多数。在欧盟旗下,国境线划分并不妨碍德国人,到邻国买房买地。

别用过去的眼光,看今天的世界;别用过去的眼光,预估明天的将来。今天尽力用外交手段,维护国家安全和民生的安定,应该是各国的首选。

回复 | 0
作者:yala 留言时间:2017-07-16 11:04:06

说到国家的经济实力和战争的关系,比如说日本,二战时期经济实力不如美国,但是还要打美国,结果刚开始好像占了点便宜,象珍珠港,后来就不行了,中东北的满州国,中途岛,关岛,台湾半岛(日本殖民地)丢了,朝鲜半岛(日本殖民地)也丢了,结果后来连本国的固有领土北方四岛也给丢了,被苏联占了(现在是俄罗斯)的。当时的情况是日本造一架飞机美国可以造十架,日本造一艘船美国可以造六艘,日本怎么赢?所以个人认为现在被供奉在日本靖国神社的人都是没有头脑,热血的武士道主义者,不懂经济和战术,只知道玉碎,不行了就刨腹。

回复 | 1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7-07-16 11:03:58

斩首莫迪比斩首金三容易多了!这个成本最低。然而国家发展的大战略上,一山不容二虎,中国与印度之争乃是高度同质化的全方位竞争各种发展机会的千年国运之争。印度梦就是在美俄等国的支持下、打趴中国 踩着中国向上爬。除恶务尽,肢解印度、解决千年后患,是中国人逃避不了的战略使命。

回复 | 1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17-07-16 10:56:14

可惜今天皇帝女儿太少,印度也是一夫一妻制,只能玩儿大撒币游戏,要不然送女儿通婚也可以玩玩。按照大汉朝经验一个女儿可以安定五十年。

回复 | 1
作者:yala 留言时间:2017-07-16 10:49:16

想一想印度当年是怎么样被英国来殖民的,英国只派出了很少的军队大概只有不到一万人就把硕大的印度(当时也已经三亿多人口了)给殖民了六七十年的。印度不是象你想象的那样的能打仗的一个国家。说道教育问题,只有红朝的教育是一不怕四,而不怕苦,印度是民主的国家所以它的教育肯定不是不怕四,肯定是把自己的命保住第一。德国当年的实力有多强?同时打两面战场,打英国法国这边打苏联,结果类?被东西两面分割成分裂的国家五十多年。印度有当年德国的实力吗?一般同时打两场的国家是实力很强的国家,印度的经济力量只有中的1/3,还想同时打两个半的战斗?也就是说说给自过人民听的,给自己打打气,意淫一下。

回复 | 1
作者:一直旁观 留言时间:2017-07-16 10:40:55

印度宣传与中国速战速决,是骗人的。实际上持续小规模纠纷冲突会导致大量矛盾积累的中国自动瓦解。如反腐败导致的党内矛盾,官民矛盾,巨大的贫富差距,医疗教育养老不公平,西藏新疆民族矛盾,社会价值观的堕落等等。

回复 | 1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6 09:18:08

回复老度:完全赞同你的看法。习根本不会武力解决与印度的争端。最爱的是撒钱买笑脸。

回复 | 1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6 09:16:46

回复老度:完全赞同你的看法。习根本不会武力解决与印度的争端。最爱的是撒钱买笑脸。

回复 | 1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7-16 08:24:05

这次19大时,习胖应该还是总书记,但如果出了大问题,习胖的总书记位置可能不保,这才是习胖顾虑的事。 这几年以来,为了能够贯彻一带一路的大撒币政策,习胖没少费心思,对印度一直采取的是笑脸外交,绥靖主义政策。 就是在印军已经侵入了中国领土的情况下:正在德国汉堡参加G20峰会的习近平,主持了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期间,习仍然赞扬莫迪打击恐怖主义的坚定决心. 习还表示,他赞赏印度在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祝福印度取得更大的成就,以此来取悦莫迪,对双方军事对峙的事未置一词。

这就是习对印度入侵的基本态度,习根本就没想过跟印度打仗,他想的是如何割地赔款,使莫迪能息事宁人,而保证19大顺利召开。但现在时代不同了,消息很难封锁住,网上喊打喊杀的声浪太高,所以习处理起来很被动,正通过各种管道和五毛放风,以图降温呢。

回复 | 5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6 07:08:49

老狼用自己的思想、思维书写党屎、国屎,精神可嘉,胜似脑残“史学家”千万。

………………………………………………

闲人终于肯表扬老狼的党屎啦?谢谢啦!

笑一笑。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6 06:47:05

知道《史记》吗?一共50万字,写了从黄帝到汉武帝3000多年的历史。你那红朝演义有多少字啦?累死活该。

老狼用自己的思想、思维书写党屎、国屎,精神可嘉,胜似脑残“史学家”千万。不过要注意虚心向我求教。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6 06:39:20

你的神马“红朝演义”,叫国屎都是抬举你。自己品尝的滋滋有味儿滴,败坏狼家风。

……………………………………………………………………

回复闲人:你这样的弱智越是贬低老狼的光辉著作,越说明老狼文章水平高你十倍以上。

笑一笑。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6 06:27:19

我的意思是印度的朋友绝对比中国多

……………………………………………………

回复基度山者:

呵呵。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6 06:24:48

回复小叶子:言之有理。支持一下。

回复 | 0
作者:基度山者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6 06:15:46

我的意思是印度的朋友绝对比中国多

回复 | 2
作者:小叶子 留言时间:2017-07-16 06:14:30

中国不会和任何人打仗的,中共是爱好和平的党,中华民族是爱好和平的民族,如果用一块土地可以换来和平,保护士兵生命,何乐而不为?等热津过去,丕民不闹哄哄,就一切太平.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6 05:48:17

回复pzzdm:你说的战略战术是二战时期的东西,早就过时了。现代化战争从朝鲜战争开始初见端倪,再用二战的战法,是自取其败。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6 05:13:10

回复基度山者:也不一定全世界民主国家会来打中国,单是印度一国,中国都很难说能战胜他。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6 05:09:40

千万别打!打了中国必败无疑!!

…………………………………………………………

回复实言:

习总估计也是这样想的。

回复 | 2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6 05:07:26

回复guitarmanzw:你说得有道理。至于南京大屠杀的事,三言两语说不清楚。这里就不讨论吧。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6 05:03:20

回复北京土话3:现代化战争,不是你所说的中国想赢就能赢。人海战术没用。举国体制也会出大问题的。今天中国的军官几乎是花钱买的,有几个愿意为国家去死?如果有敢死的军人或许能胜。

回复 | 2
作者:基度山者 留言时间:2017-07-16 02:51:43

好害怕啊,中印一开战,全世界都来打中国:英联邦、北约、日本、美国.....

回复 | 2
作者:实言 留言时间:2017-07-16 00:36:19

最好由华春莹谴责、抗议,这样既安全又经济!

回复 | 3
作者:实言 留言时间:2017-07-16 00:34:46

千万别打!打了中国必败无疑!!

回复 | 1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17-07-15 21:22:25

中国确实像大清,只是大清经济体量世界第一.

独裁体系太久, 军人是否愿意去流血???

如果战士在前线卖命,家里爹娘被村长欺负的下跪,老婆被支书诱奸,那就不好说啦!

为啥南京大屠杀中国军人不保卫首都人民?

回复 | 2
作者:北京土话3 留言时间:2017-07-15 19:56:34

正因为中国输不起,所以如果真的开战,中国一定全力以赴。以中国举国体制,打赢印度应该没有大问题。中国军队不能只会阅兵。如果中国成了纸老虎,那才是世界级的大笑话。朝鲜,钓鱼岛,台湾,南海,不会有人把中国放在眼里。

回复 | 3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5 19:10:12

狼小鬼,“宣王死,王立,好一一听之,”。六个字概括了好几十年的历史,这才叫“史”。

你的神马“红朝演义”,叫国屎都是抬举你。自己品尝的滋滋有味儿滴,败坏狼家风。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5 18:17:40

拭目以待?待什么?中国未战先输。

即便在边界占了点儿便宜,打退印度,中国也是个输。懂泼?

就像在南海地区,朝鲜半岛,枪一响,中国就输了。

…………………………………………………………

回复闲人:

你这第一句靠谱。

你这第二句完全不靠谱。边界上中国也占不到便宜。懂泼?

你这第三句半靠谱。因为朝鲜半岛枪响,只要中国不介入三胖子的事就不会输。

这次老狼出的考题你的回答如果是百分制的话老狼给你打五十分,这比以往高了很多。继续努力哈!

闲人啊,你的智商和武功还有待提高呢。

笑一笑。

回复 | 1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5 18:09:03

回复秋念:

这么有信心?老狼估计习近平都没有你的自信,在千方百计避免开战呢。

你比习总还自信,这肿输鸡的位置你坐更合适些!笑。

回复 | 3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5 18:06:31

回复AC2016:你的想法可能与习的想法一样。不打更好。如果送印度一千亿美元,换印度不挑衅中国,中国肯定愿意。就看印度愿意否?

回复 | 4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5 18:02:37

回复yala:印度是民主体制,任何领导人都没想江山万万年,所以面对与自己实力差不多的对手,更是敢打敢拚。反倒是独裁体制,怕的是一但战败,江山不在手中了。

中国经济总量虽然是印度三倍,但中国的医疗经济、教育经济……这些都是害民经济,印度因没有害民经济,才在总量上不及中国。如果印度也有害民的教育经济、医疗经济……肯定其总量不比中国少。

至于两边开战,只要知已知彼,同时战胜对手也不是没有可能。

回复 | 2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5 17:56:21

回复_5000:中印开战肯定是国运之战。如果胜,党国体制还能延续。如果败,后果不堪设想。当年甲午战败,台湾割让。这次如果战败,西藏难保。

回复 | 2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5 17:53:01

回复慕斯天山:很赞同你的说法。刚越界就打有理由。理直气壮。但当时中国根本没想打,也没有准备打。只想印度闹几天就收手,没想到一闹一个多月了。现在难办了。更怕印度把战火扩大,到时如果败了,党国生死存亡就成问题。

回复 | 3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7-15 17:48:27

回复guitarmanzw:印度经济其实强大。中国经济因公有制是主体,而公有制又是腐败温床,如果不是因为垄断,早倒闭了。

一个国家正常发展的两大基石:政治民主、经济私有。中国都没有。中国现在的发展是畸形的。早晚都要出大问题,印度的发展是健康的。中国很快就会被印度超越。

且中国经济成份中,如教育经济、医疗经济、卖地经济、房地产经济……这些印度所没有的掠民经济对民众是沉重负担。印度没有这些。

这一次如果不敢打,以后面对强大的印度更不敢打。但这次如果打,也没有胜算。

这一次认怂的可能性更大。但认怂后,其国内威望就会一落千丈。

回复 | 3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7-15 15:53:47

拭目以待?待什么?中国未战先输。

即便在边界占了点儿便宜,打退印度,中国也是个输。懂泼?

就像在南海地区,朝鲜半岛,枪一响,中国就输了。

回复 | 2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7-07-15 15:30:58

打,老印再次惨败

回复 | 1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17-07-15 15:29:32

庆丰包子还是英明领袖?得拉出来溜溜了!

猜猜包子够胆否?

回复 | 4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7-07-15 15:12:58

中印之战是千年国运之战!黄雀在后,但是中国人还是逃不掉的,早打比晚打好,大打比小打好。

回复 | 0
作者:AC2016 留言时间:2017-07-15 15:01:15

能有和平解决争端的余地,还是尽力争取和平解决好!打仗有什么好?除了负责后勤采购的那些人,谁又能在战争中得到什么好处?

回复 | 2
作者:yala 留言时间:2017-07-15 13:57:01

我认为印度也不想打,穆笛如果被中打败了,那他的脸就没有地方放了,没法和印度人交待了。他就得下台。穆笛也很紧张的,毕竟中不是巴基斯坦,中的经济总量还是三倍与印度。什么印度可以两头打那就是放烟雾弹,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愿意两头同时战斗的。不利和愚蠢的。真打起来光嘴硬是不行的。

回复 | 2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7-07-15 12:21:47

中国到现在仍然没有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印度觊觎中国现在的国际政治和经济地位,其国策就是取而代之。与当年中日甲午之战前英国支持的日本一样、中印开战就是国运生死之战!目前中国应尽量避免黄雀在后,必须下重手肢解印度。阿三有死穴,斩首莫迪比斩首金三要容易多了!

回复 | 2
作者:慕斯天山 留言时间:2017-07-15 12:01:58

阿斗还需要考验吗?全世界都知道他的智商,就他自己不知道.越界马上就开枪,站在道德制高点上,现在再开枪就是发动战争

回复 | 3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17-07-15 09:03:44

要打印度,现在最好。

印度的弱点在于经济,中国的弱点在政治。

经济改革比政治改革容易很多。

所以印度的难题比中国小很多。

印度政治民主,唯弱于经济。但是印度正在经济大幅度改革,经济已开始加速发展。

现在猛力打击印度可以打碎印度经济腾飞的梦。

如果再等十年二十年,印度经济会经历高速起飞阶段,青年人口最多,政治还是民主,那时国力太强,中国更没有胜算。

包子够胆,现在就打!

当然没胆的话,签个条约,比如江核心那样讲友谊主动后撤两百公里,勘定正式边界即可。

境内草民不会知道,境外小丑们知道了也白搭,反正有firewall

回复 | 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