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前线报道,真勇敢,祝福他和家人平安,早日恢复正常生活,太赞👍了!
为他骄傲。
这哥们够幽默,说词很有戏剧性。祝他长寿。
我也看了这个,确实很棒。
说实话,炮弹在边上炸,谁不害怕呀。但是,总得控制一下,挺住,做人嘛,还是得有个样子,有个尊严。有些留学生,大小伙子,钻在地下,吓得愁眉苦脸哭哭啼啼的,真是不太好看。
正在第二輪和談,小哥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