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是的,我去過農村,他家是養豬的,他說豬圈要弄得非常乾淨,不然豬會生病。所以,我覺得他家豬圈比他家還乾淨,每天都又掃又沖又洗的。哈哈。 說豬贓,是和牛相對來說的,豬什麼都吃,豬肉容易有絛蟲,而牛食草絛蟲就少很多,而且牛身上的絛蟲和豬的不太一樣,不容易寄生到人身上。所以,牛排可以半熟吃,豬扒就不行。所以,所謂的髒不是真的髒。 說豬笨也是和牛羊相比,殺豬的時候,豬就傻乎乎的,殺牛的時候,牛會知道,會哭,會跪下來求你。所以,殺豬容易,殺牛就是個考驗。我有個同事,學生時在屠宰場找了份暑期工,殺牛和羊,他說那份工,我的天,每天都是test your limit,幹了幾天他實在受不了了,跑了,給多少錢,也不幹了。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