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星辰的翅膀  
话语之家  
https://blog.creaders.net/u/295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会以怎样的方式祸害世界? 2013-12-09 20:02:30

刚看了寡言兄的博文,论述中国的污染问题。想起以前,大概两年前吧,回国期内和几个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吃饭聊天。席间少不了男人间自以为是的“吃着 地沟油,操着中南海的心”的指点江山。有人说中国军力迅速增长加上民族主义,恐怕走上日本军国主义和德国纳粹危害世界和平的道路。俺这个人是个刻薄之人,当 时就乐了,说:诸位对中国历史和文化的认识太浅薄了。中国凭什么走上日本和德国的道路?


日本人的民族性格有强烈的集 体主义精神和牺牲精神。日本有为天皇效忠的神风敢死队,有严谨守纪律、团结一致的民众。德国有深刻的哲学思维习惯,有超强的组织性纪律性。如果德国人没有 严谨的工作态度,也产生不了强大的德国军队。相比于日本和德国,中国社会有什么独特的能力来挑战目前的老大美国?


记得俺当时说了一句戏言,说:中国危害世界的方式绝对不是日本和德国那样对外的强大冲击力,而是靠严重的污染将中国糟蹋成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然后引起大规模人口强行进入东南亚(俄国的西伯利亚和韩国日本不敢去呀),从而引发世界大乱。我个人觉得这种可能性比中国军力崛起侵入东南亚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当时在座的很有几个当然觉得俺这个人也太瞧不起中国了。我不是瞧不起中国,而是从中国的历史和文化入手就知道,中国人从来没有主动扩土封疆过。往好的方面讲,是中国人热爱和平;往坏的地方讲,是中国人比较善于窝里斗。中 国社会的上层是狼,下层是羊。狼们一心想让羊处在一盘散沙状态,让羊傻乎乎,好让狼们一直可以随意吃羊。狼们并不想对外争夺什么,他们维持一些打手,不是 对外的,而是对内的。指望中国的狼群对外作战,简直太不懂得中国的怯懦的狼性了。中国狼只喜欢中国羊,不喜欢也没本事吃外国羊,呵呵。


这几天,中华大地的雾霾与俺的戏言有点相关了。不幸啊,俺的祖国,我为你悲哀。俺从来不承认俺失去了祖国,俺只是换了个俺的国家。俺去年预言:中国在这五年到十年是最关键的历史时刻。这一段习老大的各种作为,让人只能看戏了。昨天读了一则转载:“如何不辜负这个时代?”狗屁不通、胡说八道的歪理邪说在中国竟然有三千万点击,俺不能不承认中国的羊们愚昧到可爱的地步。就这样的国民及其素质不配挑战世界和平!做坏事也需要本事呀,做惊天动地的大坏事需要惊天动地的大本事呀。德国人可以发动两次世界大战,祸害大半个世界;日本人可以占领半个中国,整个东南亚,可以偷袭珍珠港。可是中国人呀,你倒是如何来祸害世界呢?我看,中国有本事靠自残的方式来祸害世界。那就是污染河流,污染空气,造成人间灾难蔓延到世界其他地方。


前一段太忙,同时忘了密码一直没有说话。今天随便聊几句,解解闷,呵呵。


浏览(8727) (3) 评论(9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3-12-13 10:24:01
难道中国人被中国人屠杀,奴役都可以不谈,小事一桩,可以忘掉。
-----------------------------------------------------------
谢谢提醒! 不过你从没看到过我以前发过的贴吗(如果你从没看到过我痛斥共党的贴,不怪你.)? 你的意思是不是别人说这一样东西不好,是不能说的,因为另一样东西更不好? 这合乎逻辑吗? 除非你心底里不认为这一样东西不好. 我不需要你的教训,谢谢.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3-12-13 09:52:01
NZFP:

我相信大家都没有忘掉76年前的那段历史,大家都需要从那段历史中吸取教训。

但是,我们更应该面对目前的现实。如果说你对76年前日本人屠杀中国人那么义愤填膺,那么你就更应该对中共对中国的人的屠杀,践踏,摧残更加义愤填膺!日本人的罪行不管多大,但都已成为历史。但中共的罪行还在进行,就发生在昨天和今天。如果你对现行的罪行熟视无睹,却对过去的罪行念念不忘,我就很不理解你的逻辑?

难道中国人被中国人屠杀,奴役都可以不谈,小事一桩,可以忘掉。但中国人被外国人屠杀就必须牢牢记住?

中国人屠杀中国人,中国狼吃中国羊,这才是更大的罪过!日本人在中国做的孽只是一时之罪孽,中国人对中国人做的罪孽则是长年累月,无止无尽!何为轻?何为重?如果你真的是站在普通中国人的立场看事情,应该看得很清楚!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3-12-13 08:33:38
76年前的今天----1937年12月13日,30万我们的同胞在南京被禽兽不如的日寇杀害! 网友们,记住今天吧! 今天我们一起来悼念我们苦难的,不分男女老少被毫无人性的侵略者残忍地屠杀的同胞! 记住他们! 更要记住为抗日而捐躯的我们英勇的先辈们! 记住台儿庄捐躯的将士们,记住上海四行仓库捐躯的将士们......记住历史不是为了复仇,而是为了未来! 为了我们顶天立地中华民族子孙后代的未来!
回复 | 0
作者:老张 留言时间:2013-12-12 21:25:42
学文科的,不懂PM2.5硬是要给你当内行,咋办呢?
回复 | 0
作者:果言 留言时间:2013-12-12 16:18:11
一针见血的见解,虽然有偏薄。顶!
回复 | 0
作者:blee1 留言时间:2013-12-11 11:36:10
对强势国家进行人海式的渗透、特工、破坏,对弱小国家撒钱收买。目前己见阴谋成效。
回复 | 0
作者:西西弗斯 留言时间:2013-12-11 11:01:42
减少雾霾,除了减少工厂排放,当前先紧急实行机动车尾号限行。

汽油车和柴油车可能是形成雾霾的主因。它们释放0.1-5 微米颗粒,紧密地依附在空气中的有机颗粒上,形成微小焦油球,蒸发非常缓慢, 从而长时间的漂浮在空气中。 全国机动车保有量2011年底为2.25亿辆。 共有23个城市超过100万辆。北京、重庆、成都、上海、广州,杭州, 天津等7个城市超过200万辆。美国是2.4忆辆, 但分布在每个城市很少, 纽约市车最多了,仅25万辆, 而且堵车少,尾气释放标准管理严格,油耗少,油号高,不可同日而语。燃煤发电厂排放的烟雾不与空气中有机颗粒形成焦油球,会很快飘散开或落入地面,亦形成硫化物颗粒。多了形成酸雨,但和汽车尾气相比,危害小得多。这也是这么多年烧煤,中国人还活着的原因。现在的汽车尾气是要命的, 中华民族有断子绝孙的危险。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3-12-11 10:12:06
中国社会的上层狼只以压榨下层羊为最高目标。这是中国文化的本质,改不了的。
--------------------------------------------------------------
不得了! 杀手锏(永远把优秀的中华文化用丑陋的共党文化来取而代之)来了! 但这杀手锏不灵啊! 请问:

1.奸淫烧杀令人发指的日寇子孙成了"有严谨守纪律、团结一致的民众"! 原来,杀人不眨眼的,被美国前总统弗兰克林·罗斯福,法国思想家孟德斯鸠和法国总统戴高乐认定为"最卑鄙、最无耻的民族"的日本民族是可以"改"的,唯独中华民族老百姓是永远传承中华文化中的糟粕?(请别把他人想象得和你一样! 不过也难怪你,将心比心嘛---We see the world, not as it is but as we are.)

2.屠杀600多万犹太人的纳谇子孙也成了"优秀民族",能"改"的,那怕如今的德国仍有纳谇分子在叫嚣. 唯独中华民族老百姓是永远传承中华文化中的糟粕? (请别把他人想象得和你一样! 不过也难怪你,将心比心嘛---We see the world, not as it is but as we are.)

3.台湾人是不是中国人,你不敢说不是吧? 49年有这么多的大陆人去到那里,除了原住民,之前移居到那里的也是大陆人. 台湾地区是传承中华文化最成功的地方,你能不承认吗? 你怎么不也去辱骂一下台湾"社会的上层狼只以压榨下层羊为最高目标。这是中国文化的本质,改不了的。"?


另,这是你说的:你不能不承认“干出惊天坏事的人必须有惊天的本事”。日本南京大屠杀是一件大恶事,但日军首先需要打进南京的本事才做得了这件大恶事。911是一件大恶事,但不能不承认策划911的人有极高的天分和创意。
---------------------------------------------------------
原来,你最看重的不是道义,真理,而是"本事",难怪你会为血腥屠杀几千万中国人的小日本鬼子高唱赞歌了. (注:我认为我们要永远不忘历史,但也不必迁怒于当今的日本人,如果他们也能珍视,正确看待历史,不再祸害中国,亚洲,世界的话.)
回复 | 0
作者:鹤潜 留言时间:2013-12-11 08:13:55
没错,俺的中文理解力需要提高。但是,理解你这一类人和你这一类“狗屁不通”的文章的能力还是有的。你不是就是想充个“另类”,表明你比别人更懂中国文化,更了解中国人嘛。你知道为什么中国有这么多弊病吗?就是因为像你这类鸡鸣狗盗之辈太多了。没脊梁的家伙。还“惊天动地”的大坏事呢,先问你自己“会不会尿裤子”。
回复 | 0
作者:星辰的翅膀 留言时间:2013-12-11 07:49:59
嘎兄知我呀!此文中,俺没有为希特勒、东条英机们叫好啊。某些人的阅读理解能力真的需要提高。俺只是表明:中国人不具有团结一致干惊天动地大坏事的能力,因为中国社会的上层狼只以压榨下层羊为最高目标。这是中国文化的本质,改不了的。

中国人中的大部分只会意淫东京大屠杀,而没有任何中国人组织能以这个作为目标的。记得清末有个人写了一篇文章,说中国人连强盗这个职业都做不成大的强盗,只能是鸡鸣狗盗之辈。这是中国历代历朝包括今天的红朝刻意让中国民众处于一盘散沙状态以便用幼稚的谎言就可欺诈的结果。因此中国民众的自治能力非常之差,中国人对公共事务非常冷漠。

嘎兄说中国人分两类:“恨”和“忍”。可以完全对应俺的“狼”与“羊”的划分。无论是“狼”还是“羊”,都是奴性。一个如此奴性的民族,怎么可能团结一致,前赴后继地去干惊天动地的大事“挑战旧的世界秩序”呢?

因此担心中国成为一个军国主义国家,就像担心中国出现宗教极端主义势力一样,都是瞎操心。中国社会永远不会出现军国主义和宗教极端主义,这是中国文化的本质决定了的。除非中国文化消亡了,中国人的民族性消失了,中国人成为另外一个完全不同的民族。
回复 | 0
作者:艺萌 留言时间:2013-12-11 07:38:12
哈哈哈, 写得让我也解闷了。谢谢。
回复 | 0
作者:鹤潜 留言时间:2013-12-11 06:55:05
我靠!希特勒,东条英机成了你俩的爹了。好好供着吧!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3-12-11 03:23:22
星辰兄好文!

俺知道星辰兄的这篇,并非是要证明“民族血性”的好与坏,而是说明中国人的“民族血性”有和无的问题。在讨论东海识别区时,俺也有过一个类似的看法。如果中国人真有神码“民族血性”,它绝不会为了钓鱼岛的目的,搞一个此地无银三百两的阿Q识别区,专跟民航机较劲。似乎是只要全世界的民航乘客都感到紧张了,那么就说明全世界都怕俺了。至少说,希特勒绝对不会这样做。


以下是俺在何岸权的那个《老兵打新兵》的视频下面的留言:


【中国人大抵分为两类:揍人的和被人揍的。揍人者讲究一个“很”字。很中出牛逼,很中出尊敬。挨揍者讲究一个“忍”字。只有今天的忍,才能换来明天自己的揍人者地位。】

把这个视频同星辰兄的这篇联系到一起,就更能说明中华民族的某些本质特性了。原来,中国人世世代代都把全部精力和智慧都用到如何”揍中国人“以及如何忍受挨中国人的揍了。难怪一碰到国际问题,中国人的智商低得像小孩子一般。先把钓鱼岛用一个叫”识别区“的布帘子围起来,然后再以二十个”国际惯例“,来辩解自己的”此地无银三百两”。
回复 | 0
作者:鹤潜 留言时间:2013-12-10 18:18:43
在这里公开放肆地赞扬日本人,德国人,又贬低中国人。俺为你脸红害臊!是呀,你已经不是中国人了,但也没必要如此糟践自己的祖宗。俺的评论:狗屁不通!

还有那个“咒”中国人的,你丫TMD先撞死得了。

MyTwoCents说的好。去看看“远方的家”。去感受一下那片土地的朴实和温馨。任何国家和民族都有好和不好。多想想能为她做点什么。在这里大放厥词,管个“蛋”用呀。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3-12-10 16:24:43
你别说,还真不得不"佩服"自鸣得意,出口成赃,阿Q般的"民主人士",很会自娱自乐.
回复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时间:2013-12-10 15:57:00
星辰兄写的好哇!顶!
回复 | 0
作者:yellow witch 留言时间:2013-12-10 15:44:57
哈,现在你们大家心平气和讨论了。我的任务完成了。做观众了。谢谢上文。很多好观点不知怎么评论。我只找不友善的评论评论。哈,友谊第一嘛。
回复 | 0
作者:星辰的翅膀 留言时间:2013-12-10 15:22:15
yellow witch, 你的话有些不无道理,但你写的太零碎,大有刷屏干扰他人评论的架势,因此,俺不能不劝说你一下。谢谢打扰!
回复 | 0
作者:星辰的翅膀 留言时间:2013-12-10 15:17:01
MyTwoCents,

谢谢评论啊。俺也认为中国的小姑娘很可爱,比洋妞可爱多了。中国的底层人民有不少淳朴可爱的。但是如果中国的上层没有几个好人,那么你是否需要思考一下:为什么中国的精英如此堕落?精英乃社会的成功人士,而成功是一个文化的价值取向。那么中国文化是否出了大问题?俺以前的博文说:反对毛泽东这个中国社会的最大成功者,就要反对中国文化中的某些关键东西。俺就是希望人们思考的更深一点。

我的观点是:中国没有任何本钱用德国和日本伤害其他强国的方式来危害世界,因为中国民众不具有德国人和日本人的素质。

NZPP,

你不能不承认“干出惊天坏事的人必须有惊天的本事”。日本南京大屠杀是一件大恶事,但日军首先需要打进南京的本事才做得了这件大恶事。911是一件大恶事,但不能不承认策划911的人有极高的天分和创意。

中国整体上不具有挑战别人的能力。现在鼓噪钓鱼岛之类的,是为了转移人们的视线,不要关注内部的危机而已。
回复 | 0
作者:yellow witch 留言时间:2013-12-10 15:10:51
哈,谢谢打扰了。
回复 | 0
作者:yellow witch 留言时间:2013-12-10 15:09:20
哈,那只能说明你的忍耐性不够。既然有这些人存在,为什么还要那么介意他们的观点。如果那些人的言论在网上有人反对或反驳或无人响应。他们自知无趣。而你的激烈言论会更使他们激怒还击。倒成了你的不是。哈,没悟到以守为攻之策。
回复 | 0
作者:星辰的翅膀 留言时间:2013-12-10 15:04:16
yellow witch, 请停止在俺的这个小文后面鼓噪。俺给你另外两个配额。如果再评论,俺不能不停止你在我这的发言权。

要知道,你的评论扰乱了大家讨论问题的氛围,让我和别人无法说话了。谢谢合作。
回复 | 0
作者:星辰的翅膀 留言时间:2013-12-10 15:01:24
谢谢来自芹泥、沐岚、牧人、凡平、右撇子、兔兄等老朋友的问候!中国有那么一大批人很狂妄,以为可以做世界的警察了。中国内部矛盾重重,不要老幻想着称霸世界。

那些使劲忽悠的政客们都是在转移人们的视线到钓鱼岛、日本,让人们不要关心内部矛盾。不想雾霾伤害了大多数人,让人们不能不关注中国自身的困境。

时间关系,不多聊了。谢谢诸位的关心!
回复 | 0
作者:yellow witch 留言时间:2013-12-10 14:51:27
问题是为什么政府同样不善良,那美国民众却安生而中国人如此不待见自己政府。结论只有一个: 中国人太聪明。聪明反被聪明误。美国人大部分人承认自己不聪明甘愿被少数聪明人领导。相信他们会使明天更美好且一天比一天好。而中国人没有人相信他人会比自己干得更好而群龙无首。哈,这就昰文化的不同。各人意见。娱乐而已。
回复 | 0
作者:俺是凡平 留言时间:2013-12-10 14:48:44
"我不赞同你的观点,但我坚决支持你有发表你的观点的权利!"

白痴们永远不明白一个道理,就是什么事情都是有上下文和适用环境的。比如在一个正常的社会里,像3K党、新纳粹、阿Q、义和团那样的白痴和神经病毕竟是极少数。白痴和神经病如果跑进议会大厅,非要发表演说,这是一个什么可笑的景象呀,呵呵。

傻逼和神经病当然也有游行和说话的权利,只要不违法。俺也见过傻逼和神经病的游行示威,绝大多数人对他们是侧目而视或者讥笑。所以俺在这个网上,每次看到那几个烂人,像NZFP这白痴13号,就会忍不住哈哈大笑啊,呵呵呵。
回复 | 0
作者:yellow witch 留言时间:2013-12-10 14:41:28
总体来说,美国人绝大部分人包括领导比中国人做事有远见。他们按计划行事。什么事先计划后行事而中国人忽东忽西。一日一个主意。而政治上国家精英更是高沾远瞩。要不那宪法四百年后啥还能用? 他们的精英学的是国家精髓,而我们的只是皮毛理论。怎么比? 哈,育人之别!
回复 | 0
作者:yellow witch 留言时间:2013-12-10 14:32:09
所以一个人在什么环境生,环境长。包括二代,三代已决定了一个人的民族性。中国人的包容善良只能做合格公民没问题。但要进统治圈。哈,没有进取野心,忍耐坚韧给他十以美金在美仍成不了事儿。这就是狼子野心,才能从政。政界没有善良。只是不断地解释为善良而已。哈,我一直颇为矛盾对孩参政之事。哈,好坏家长自己去酌磨吧。
回复 | 0
作者:yellow witch 留言时间:2013-12-10 14:26:09
知道为什么成不了统治阶级一员吗? 哈,习惯做良民。给他点肉吃就不会咬人了。
回复 | 0
作者:yellow witch 留言时间:2013-12-10 14:23:47
哈,这就是为什么如今美国大开国门给中国这些土豪官僚们进美。这些钱很管用,也很安全。因为这些人及后代永远成不了统治阶级且必须按法纳税。哈,何乐而不为。多多益善。
回复 | 0
作者:MyTwoCents 留言时间:2013-12-10 14:21:43
吴敬中,如果这三千名共产党员带着银子能在美国推出一个总统,美国人不会有二话的,这可能是美国人的民主和中国民主人士的民主的不同之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星辰的翅膀 ,25岁
注册日期: 2009-10-13
访问总量: 1,468,39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删除评论与屏蔽他人的规则
关于博客被黑的一点说明
最新发布
· 寡言兄十年祭:重读“杂感: 不知
· 日本文化与中国文化是截然相反的
· 中国未来的路径依赖:走回加强版
· 谁真正仇恨中国人?恰恰是中国文
· 七年之后再看“中国以何种方式祸
· 多傻才要作海外中国文化的先知?
· 对贺卫方先生一段话的感想
友好链接
· 高伐林:老高的博客
· 寡言:寡言的博客
· 再见驴十八:再见驴十八的博客
· 芹泥:芹泥
· 俺是吾丁:俺是吾丁的博客
· 沐岚:沐岚的博客
· hare:hare的博客
· 医言堂:医言难净
· 德孤:德孤的小岛
· 施化:施化的博客
· 不洁之人:不洁之人的博客
· 张平特拉维夫:张平特拉维夫的博
· 玄野0:玄野
· 伊萍:伊萍的多彩世界
· 幼河:幼河的博客
· 多思:多思的博客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冠云:冠云的博客
· 欢乐诵:欢乐诵
· 欧阳峰:欧阳峰的blog
· 枫苑梦客:梦中不知身是客
· Viewer:用保守主义理念丈量世事
· 山哥:山哥的文化广场
· 昭君:昭君的博客
分类目录
【信仰草地】
· 基督教是文化水平低的人的信仰吗
· 林昭:告人类书(ZT)
· 宗教源于人对自然的恐惧吗?
· 明哲保身与中国专制制度之暴虐
· 与兔兄讨论,人的四大关系
· 信仰战胜苦难
· 鲁迅为什么喜欢骂人?
· 如何给某些华人科学家开开窍
· 仰望星空,你看到了什么?
· 人的本质是属灵还是属肉体?
【啃书时光】
· 海归还是不海归,需要读一个人的
【中国历史】
· 王悦,走好
· 从福尔摩斯推理看,谁杀死了林彪
· 消失的贵族,中国之痛
· 近代以来中国无法摆脱的困境
· 评价毛泽东(3)中共的蜕变过程
· 评价毛泽东(2)能否全盘否定文
· 评价毛泽东(1)能否完全否定毛
· 井田制、租庸调、人民公社和分田
· 从卫生间味道谈中国人的一盘散沙
· 中国是一个岛国
【反思科学】
· 相对论不是一个新的理论
· 科学无神论信徒的一次约会
· 爱因斯坦和牛顿理论背后的信念(
· 爱因斯坦和牛顿理论背后的信念(
· 从霍金的演讲谈谈科学主义的还原
· 如果牛顿继续研究物理而不是神学
【追忆似水流年】
· 河南1942年大饥荒与我的父亲和奶
· 难忘六四(2)--戒严之前
· 难忘六四(1)--86年的学潮
· 在毛泽东去世的日子里
· 回想当年学老马哲学的几个思辨
【杂感随谈】
· 对贺卫方先生一段话的感想
· 金正恩,你幸福吗?
· 六四事件中的“学生有错,政府有
· 和凡平谈中国文化与未来
· 谁才可能违反宪法?
· 中国政府的腐败还可以更猛烈点!
· 中国怎么敢不遵循西方的政治制度
· 温家宝,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
· 温家宝,人类群星照耀的时刻到了
· 美国大选与中国换届,谁更具有娱
【网络争鸣】
· 中国有望成为头号科学强国吗?
· 从黄海波嫖娼谈公德与私德
· 我看朱令案中众人的表演
· 为什么说万维的左派既没脑子也没
· 如何“摆平躲在言论自由后面的人”
· 随笔归来同学痛苦的纠结
· 论右派的死穴
· 从古至今的中国人都是汉奸
· 战争还是讲点规则道德的好
· 评米笑之“把毛泽东还原成人?太
【毛泽东现象】
· 大饥荒中的毛泽东,欺人者自欺乎
· 从中国文化的双层结构看毛泽东
· 反对毛泽东,本质上就是反对中国
· 猜猜毛新宇荣升少将的政治意义
· 出离愤怒的感慨:关于老毛对中国
· 老毛的“党内通信”说明了他的确是
· 如果毛是真皇帝,还有没有文革?
· 向网友们道歉
· 对“毛泽东和周恩来是同性恋关系
· 毛泽东和周恩来是同性恋关系?
【秦制:纪念寡言】
· 寡言兄十年祭:重读“杂感: 不知
【我的西域你的东土】
· 新疆75骚乱警察为什么不开枪?!
· 临近新疆75事件一周年的复杂心情
【价值条形码】
· 与老呼讨论:宗教与科学的比较
· 宗教的价值理性与科学的工具理性
· 信仰就是放弃理性吗?
· 林昭,二十世纪中国基督徒的光荣
· 北大该不该开除孔庆东?
· 浪费时间,如何才可能?
· 点评“中国价值的普世意义”
【胡思乱想】
· 中国会以怎样的方式祸害世界?
· 谁是薄熙来事件的始作俑者?
· 神九上天,公共卫生间味道如何?
· 好啊,唐骏的博士学位问题!
· 体育与斗蟋蟀
· 为什么是谷歌而不是微软退出中国
· 歪解温总理的在线访谈
· 一堂哈佛道德课想到范跑跑
【儒家与基督教】
【时事杂谈】
· 连“归来”都要批判,某些人疯了?
· 从卡玛的六四《天安门》看中国政
· 刘小枫的尊毛与习近平的左转
· 美女被拘,扇了习近平一个耳光(
· 习近平的“鞋子论”
· 庹震,乌纱帽还能戴多久?
· 来访教授下飞机就问“美国治安如
· 从莫言引发的争论看文学的人性
· 中国需要怎样的左派?兼论毛左薄
· 薄熙来倒台有这么复杂吗?
【海外华人】
· 白山来稿:寡言与多言(转载珍存
· 寡言兄,你还好吗?
· 基督信仰和民主制度:谁更优先?
· “中国妈妈”带来的教育瞎想
【认识中国】
· 日本文化与中国文化是截然相反的
· 中国未来的路径依赖:走回加强版
· 谁真正仇恨中国人?恰恰是中国文
· 七年之后再看“中国以何种方式祸
· 多傻才要作海外中国文化的先知?
· 三个不同的中国共产党
· 秦制与民族潜意识
· 商鞅,中华民族的罪魁祸首吗?
· 纪念被拆毁的中国教堂
· 从分布式控制系统谈中国的专制
【圣经的诠释】
【科学与人文】
· 人与电脑的比较
· 西方思想中的现象界与本质界之分
· 闲聊玻尔与爱因斯坦的物理学本质
· 大爆炸理论是否科学理论
· 从“上帝长什么样?”谈如何提问题
【千年危局的中国】
· 中国政府有无权力拆除违建的教堂
· 中国、印度和西方文明的不同气质
· 毛泽东,下一个造反者们的图腾?
· 摩罗的误解:人性和民族劣根性
存档目录
2024-06-25 - 2024-06-25
2021-07-07 - 2021-07-11
2021-06-29 - 2021-06-29
2021-04-23 - 2021-04-23
2014-06-02 - 2014-06-24
2014-05-01 - 2014-05-22
2014-04-23 - 2014-04-29
2014-02-01 - 2014-02-05
2013-12-09 - 2013-12-13
2013-06-02 - 2013-06-02
2013-05-08 - 2013-05-19
2013-04-09 - 2013-04-24
2013-03-02 - 2013-03-25
2013-02-02 - 2013-02-28
2013-01-04 - 2013-01-31
2012-12-10 - 2012-12-28
2012-11-08 - 2012-11-30
2012-10-01 - 2012-10-30
2012-09-14 - 2012-09-18
2012-08-01 - 2012-08-01
2012-07-06 - 2012-07-22
2012-06-18 - 2012-06-29
2012-04-08 - 2012-04-21
2012-03-18 - 2012-03-18
2012-02-04 - 2012-02-26
2012-01-13 - 2012-01-25
2011-12-01 - 2011-12-21
2011-11-17 - 2011-11-18
2011-10-05 - 2011-10-24
2011-09-12 - 2011-09-25
2011-08-22 - 2011-08-31
2011-07-19 - 2011-07-28
2011-06-12 - 2011-06-26
2011-04-16 - 2011-04-28
2011-03-08 - 2011-03-31
2011-02-25 - 2011-02-28
2011-01-02 - 2011-01-13
2010-12-12 - 2010-12-12
2010-11-07 - 2010-11-07
2010-10-12 - 2010-10-30
2010-08-01 - 2010-08-02
2010-07-04 - 2010-07-31
2010-06-01 - 2010-06-26
2010-05-01 - 2010-05-29
2010-03-02 - 2010-03-25
2010-02-01 - 2010-02-28
2010-01-03 - 2010-01-31
2009-12-10 - 2009-12-28
2009-11-18 - 2009-11-18
2009-10-21 - 2009-10-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