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星辰的翅膀  
話語之家  
https://blog.creaders.net/u/2958/ > 複製 > 收藏本頁
網絡日誌正文
中國有望成為頭號科學強國嗎? 2014-06-24 20:52:38

http://news.creaders.net/headline/newsViewer.php?nid=629558&id=1398190#.U6pAZBBU2So

報道稱“中國有望成為全球頭號科學強國”,理由就是中國人發表的論文從1990年的6000篇增長到今天超過122000篇。這老外看中國還真能走眼。有個老外經濟學家預測中國很快超過美國成為超級大國,有個華人經濟學家斷言中國很快崩潰。你看,越是了解中國的人就越悲觀,比如我就非常悲觀,呵呵。


曾幾何時,俺是一個科學主義者,相信科學是人類最確定在知識,是真理本身。後來呢反思科學的基礎,思考感覺的範圍。再後來,對“科學在怎樣的社會環境下才能繁榮起來”這個問題感興趣。於是,看了一點科學哲學和科學社會學的書。科學誕生在歐洲基督教文明中而不是中華文明和伊斯蘭文明,一點都不偶然。

科學要繁榮,第一要素就是:普世主義的價值觀。也就是,人們需要相信,存在普遍的規律。強調中國特色,那是沒有辦法產生科學的。嚴格說來,從來沒有中國物理學,中國數學,中國經濟學甚至中國政治學的學科劃分,只有人類的物理學,人類的數學,人類的政治學。中國政治學在人類的政治學中應該屬於集權專制寡頭政治,而不是中國特色的政治,呵呵。

中國人老想自絕於人類,老認為中國人不屬於人類的一員。當世界其他地方的人認為人權包括言論自由、信仰自由、遷徙自由的時候,中國人突然冒出一句“先要活着呀”這樣傻冒的話。這也對,中國人能活着就很不容易了,談什麼科學強國幹嘛。

有一個海外中國人辦的學術雜誌,開始影響因子本來不高,但也悠哉游哉,聊以發表若干垃圾般文章生存。後來有好事中國教授鼓動雜誌主編規定凡是錄用文章,必須引用本期刊兩年內文章五篇,同時將期刊分為ABCD幾種相互引用。結果,該期刊影響因子飛漲,遠超過該學科的原本的最高期刊。該學術期刊充斥了中國學生和教授們無聊的文章,幾乎占了70-80%。結果,國人的小聰明導致前兩年該期刊被逐出SCI檢索。12萬文章又如何呢?仍然改變不了中國科學界的無聊和庸俗。這樣說,可能傷害了千分之幾的有良心的中國科學研究者,但也離事實不遠。在英文中,文章就是紙啊,不知道幾頁的文章是不是值那幾頁紙錢。


傻人毛澤東以為鋼產量上去了,就成第一強國了;傻人鄧共以為GDP上去了,就成第一富國了;傻人中國的高校校長們以為文章數上去了,科學研究就是頭號先進國了。怎麼這麼多一根筋的偉大領袖、偉大領導者和偉大教育家呢?中國的上層如此弱智,中國的科學還有希望嗎?


中國成為世界科學強國,我不指望在一百年內實現,何況頭號強國?五年過後的中國能維持今天中國的局面就不錯了。聽說美國投資移民中,中國人占了82%,還是中國富人最知道中國的未來。老外社會學家和經濟學家怎麼懂得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呢?





瀏覽(6996) (4) 評論(42)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Migoto 回復 fann 留言時間:2021-07-05 11:13:37

“作為一個中國人,你越懂中國,你就越悲哀;一個外國人,越懂中國,就越瞧不起中國. ”
星辰博,你說的太對了,俺深有同感。
大頂你的博文+1。

回復 | 0
作者:小思 留言時間:2017-01-07 12:45:00

朋友您好!謝謝好文,深度領教,受益匪淺!一年一度,我給您拜年,祝新年愉快,恭喜發財,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回復 | 0
作者:小思 留言時間:2015-01-06 21:32:02
星辰的翅膀博:頂好文祝您們一家好運,新年快樂!
回復 | 0
作者:blee1 留言時間:2014-07-02 12:19:33
1.絕對不可能,因為共黨仍在。共黨見專家就殺關管,不讓青少年上學,而今雖然鬆了些,但惡政不改,上學需花大錢……
2.共黨死了才可能,但需百年以上的努力奮鬥,朝野全民一條心地不懈努力。
回復 | 1
作者:松果 留言時間:2014-06-26 14:41:50
西方要想毀掉中國科學很容易:給中國一個科學諾獎就行了。只要中國得了個科學諾獎,全國上下都會堅信他們現在走的邪路是正確的,就會在這條邪路上加速奔跑。這是多好的一條計呀。連我都能想出來,我估計中國很快就會得一個科學諾獎,然後與西方的差距越拉越大,再然後,重新改革開放。。。。。嘿嘿,又是100年過去啦。
回復 | 0
作者:btfly 留言時間:2014-06-26 10:44:31
科學從來就不是普世價值。。。炎黃子孫沒有系統研究過科學。。。不是偶然的。而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拿不到諾貝爾獎是必然是如此下去。現在科學很多腐敗和危害人類賴以生存的社會文化。並造成災難。。。你能說911和科技高速進步無關嗎?中國政府的科學發展觀,三個代表又造成多少人社會無法正常就業。多少人在吃高教福利。。。西方美國如何??? 說白一點中國“神州道統”不允許他的子孫大搞科學。。。李政道這些少數人,特殊時代,不是可長期大規模搞下去的。而人類社會在冷戰降溫後科學研究也應該大大減少投入,美國西方國家的大錯誤。。後來的中國更錯誤。。。中國人和華人應該在世界範圍內呼籲減少科學技術投入,保證人類後代的可持續發展。
回復 | 0
作者:btfly 留言時間:2014-06-26 10:40:23
科學從來就不是普世價值。。。炎黃子孫沒有系統研究過科學。。。不是偶然的。而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拿不到諾貝爾獎是必然是如此下去。現在科學很多腐敗和危害人類賴以生存的社會文化。並造成災難。。。你能說911和科技高速進步無關嗎?中國政府的科學發展觀,三個代表又造成多少人社會無法正常就業。多少人在吃高教福利。。。西方美國如何???
回復 | 0
作者:星辰的翅膀 留言時間:2014-06-26 08:57:21
btfly,

不要神叨叨,說清楚點?啥叫神州道統,中國人要是接受了你的中國特殊論,而不是承認普世價值,科學也無法產生。
回復 | 1
作者:btfly 留言時間:2014-06-26 08:55:45
怎麼可能成為製造業大國呢?因此,科學的繁榮一定伴隨着整個社會其它領域的進步,單獨科學繁榮,而人文學科死氣沉沉被禁錮到鴉雀無聲,私有財產沒有保障,這是不可能的。 - -
======
製造業大國日本美國誤導人類社會高速發展導致嚴重的人種退化。。。腐敗不堪。。。
文學科死氣沉沉被禁錮到鴉雀無聲,為什麼中國和西方學者不批判中國中央當局大量的腐敗浪費,三峽腐敗,,,載人航天腐敗。。作假。不要中國文化傳統。而且自己也參與社會腐敗。如此環境發展如何有文學科像魯迅,茅盾,曹禺那樣的巨匠?
回復 | 0
作者:星辰的翅膀 留言時間:2014-06-26 08:54:45
魚片粥,

呵呵,傻人理解不了人類文明和社會是個複雜的系統,不能靠單一的指數來描述。傻人總是想把整個社會給“管”起來,而不是讓整個社會按着它本來的規律自動轉起來。傻人的傻就在於過於相信自己的能力。

毛澤東傻到要教農民如何疏密間隔地插秧,如何吃飯,這可真是可笑的中國偉大領袖啊。鄧小平傻到說出“足球要從娃娃抓起”這種傻話。他們真的以為他們可以計劃一切。

我想你比他兩都聰明一點,呵呵。
回復 | 1
作者:btfly 留言時間:2014-06-26 08:51:13
科學,與人類其它知識不是相隔離的。不可想像,中國科學崛起了,卻沒有哲學思維的活躍與學術自由的普遍得到尊重。這就像一個國家光有鋼產量,沒有精密機床,怎麼可能成為製造業大國呢?因此,科學的繁榮一定伴隨着整個社會其它領域的進步,單獨科學繁榮,而人文學科死氣沉沉被禁錮到鴉雀無聲,私有財產沒有保障,這是不可能的。 -
======
中國科學根本不可能崛起。。“神州道統”幾千年的規律。。。中國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永遠不會獲得這樣的獎項。。而中國的三峽大壩世界第一,航天工程(不是科技)可持續發展。。。。軍工遠程導彈。。。
回復 | 0
作者:btfly 留言時間:2014-06-26 08:47:47
了解"神州道統"的人更能理解毛的政治動機。。。而神州道統,從來都是反對科技進步。。。所以中國公民沒有一個諾貝爾科技獎,當局賄賂也不行。。。
回復 | 0
作者:fann 留言時間:2014-06-26 07:37:08
“作為一個中國人,你越懂中國,你就越悲哀;一個外國人,越懂中國,就越瞧不起中國. ”
星辰博,你說的太對了,俺深有同感。
大頂你的博文。
回復 | 0
作者:_5000 留言時間:2014-06-26 01:49:32
 标て審竟-军ㄆて藹线てゅて会组织家Α 嶼规家ネ产业ゅ强调个┦て畉奢て创穝导识经济业ゅ时碞ア灵 らセ琌程ㄥㄒ

らセ琌 这点иぇ玡讨论い阐瓃过 战衊满睲篨 现い国 处を时 ぃ琌 狦﹛セ虚安瑅舰队碞琌ぃэ变---チ劓汉诈骗为┦狽为ㄒ い国м创穝玡春諤ぃ乐观
回復 | 0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時間:2014-06-25 23:22:00
所以只要美國人民當真就好。

順便陳光標每年來給美國窮人散兩回紅包。

足夠叫老美窮人羨慕死了,天天想着偷渡中國,
來世不做美國人啥的。

等着中國人民來拯救吧!
回復 | 0
作者:星辰的翅膀 留言時間:2014-06-25 23:20:57
思鄉的雲,

你的樂觀讓我感動,我很想也這麼樂觀地看待俺的祖國.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回復 | 1
作者:星辰的翅膀 留言時間:2014-06-25 23:19:17
小思,你好!

關鍵是你給出的條件"如果穩定的發展"無法滿足啊.我預言了:中國五到十年之後會很懷念今天的中國.習老大為啥成立國家安全小組並且親自任組長?為什麼富人蜂擁移民?穩定就要成為奢侈品了.悲哀啊.

作為一個中國人,你越懂中國,你就越悲哀;一個外國人,越懂中國,就越瞧不起中國.
回復 | 1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時間:2014-06-25 23:18:02
今天和一位密友,一個黑人小姑娘吃飯聊天。

她問我一句話把我震住了:中國的科技比美國先進很多吧?

我傻了,她再問兩邊,要不為啥很多中國人來美國的大學呢?她感覺是美國人請來的。


這姑娘沒有上過正規大學的。

我趕緊解釋中俄美的三國態勢。

這姑娘祖上多米尼加的,只了解中美洲、墨西哥的文化歷史。china rassia 搞不清楚在哪裡。

我也不了解中美洲、南美洲,只好互相吹自己知道的了。

我隆重介紹了下柴蠻貓。
回復 | 0
作者:星辰的翅膀 留言時間:2014-06-25 23:13:27
QWE,

說實在的,憑我看過的幾篇你的博文,強烈建議你不要回國.因為你要麼不真誠,說些自己都不相信的話,比如說些"中共可以繼續執政800年"這些中共不好意思承認的話;要麼你處於真心地這麼認為,那麼表明你根本就沒有睜眼看過世界,要不睜眼看了沒有看明白.如此眼光,回國還擔任好職位,你自己想想你自己是憑什麼?憑真本事,還是憑關係?

不過,中國也許真需要你這樣的人,或者中國就屬於你這樣的人,這是我最感悲哀的地方.抱歉,我剛看了山哥推薦的"國殤",正在傷感中共無恥地把黨派私利凌駕在整個民族利益之上.這種傷心,讓我對你有點出言不遜,你替你的主子承擔一點我的罵聲吧,這也算你的忠心吧.

祝你回國發財,為中國人發表論文數繼續努力.
回復 | 1
作者:小思 留言時間:2014-06-25 22:31:55
博主好文章,不過將來還是有可能成為科技強國的。如果穩定的建設,也許不用100年。
回復 | 0
作者:QWE 留言時間:2014-06-25 22:24:03
中國成為科技大國,是理所當然的,華人留在西方社會,只能當分母,玻璃屋頂擋住了。回國則機會大多了,我已經在美歐生活工作25年,今年碰上了機會,申請回國擔任很好的職位,在西方國家根本不會給華人升職的機會
回復 | 0
作者:中國喜劇 留言時間:2014-06-25 18:57:17
看了跟帖。

你媽既然中國的好日子一眼望不到頭,你個傻逼怎麼不回去享受啊? 可能回去只能當分母吧? 當太監伺候皇帝過性生活吧? 我們公司的5毛把孩子留在這,直接說回國去當人上人。 因為在這裡下輩子都沒戲。 真誠一點吧, 被人看得起些。
回復 | 1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時間:2014-06-25 18:50:43
所以往後國內誰打電話來,
我照着人民網鼓舞人心的句子說就對了。

中國形勢大好,蒸蒸日上,普大喜奔

海外華人個個沾沾自喜,喜氣洋洋!
回復 | 0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時間:2014-06-25 18:46:47
中國人撒謊不分輩分、場合,撒謊已經成為中國人固有的基因.

這樣能搞好科研那就是笑話了。

三天前我爹打越洋電話說中國農村百姓都住進大別墅了,一家五六部好車。

我說,我是浙江溫州多年出來的,咋沒見過呢?個別暴發戶差不多吧?

我爹大怒,開始罵。

於是我說你老家叫的出名字的親戚幾百號,那家買車了?

你兒子工作十年收入不錯,買車也是到美國買的。當然我在國內不是買不起。

------

最後我爹很不高興。
我趕緊說幾句美國啊、熬吧馬啊完了蛋了啥的叫他開心下。
回復 | 0
作者:kshdjj 留言時間:2014-06-25 17:42:11
中國未來的變化不可預測,既然開放了,人們的眼界廣闊了,門就關不上了,繼而中國人民會勇向直前,衝破國內外一切邪惡勢力的阻擋,會像東西方絕大多數的民族一樣,取得輝煌的成果,為人類社會的健康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回復 | 0
作者:思鄉的雲 留言時間:2014-06-25 16:47:22
1995年前如果有人跟你說不要出國,在國內好好干,以後也能買房買車,你信嗎?我是不信。因為為了分房子打破頭;為了漲半級工資爬煙囪還在發生;我一個月的工資還買不起一輛自行車;來美國的簽證比皇上的聖旨還難弄,結果20年來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在國內不是通過當官腐敗而過上好日子的比比皆是。所以對於快速變化的中國,你真的不知道20年後會是什麼樣子。只能是走着瞧,千萬別學Gordon G. Chang。
回復 | 0
作者:魚片粥 留言時間:2014-06-25 16:38:54
傻人不覺得鋼產量上去了,就標誌着離強國近了;傻人不覺得GDP上去了,就是富國了;傻人不覺的高校科研文章數上去了,科學研究水平就進步了。

呵呵
回復 | 0
作者:xpt 留言時間:2014-06-25 15:40:04
Fat chance
回復 | 0
作者:wtxwtx 留言時間:2014-06-25 14:35:31
中國有望成為頭號科學強國嗎?白日做夢吧?先拿個物理、化學、醫學的諾貝爾或計算機的圖靈獎再說吧!
回復 | 0
作者:kiwisepp 留言時間:2014-06-25 12:48:02
國內很多教授都是牛人, 手下十幾個或幾十個學生。
回復 | 0
我的名片
星辰的翅膀 ,27歲
註冊日期: 2009-10-13
訪問總量: 1,527,956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欄
刪除評論與屏蔽他人的規則
關於博客被黑的一點說明
最新發布
· 寡言兄十年祭:重讀“雜感: 不知
· 日本文化與中國文化是截然相反的
· 中國未來的路徑依賴:走回加強版
· 誰真正仇恨中國人?恰恰是中國文
· 七年之後再看“中國以何種方式禍
· 多傻才要作海外中國文化的先知?
· 對賀衛方先生一段話的感想
友好鏈接
· 高伐林:老高的博客
· 寡言:寡言的博客
· 再見驢十八:再見驢十八的博客
· 芹泥:芹泥
· 俺是吾丁:俺是吾丁的博客
· 沐嵐:沐嵐的博客
· hare:hare的博客
· 醫言堂:醫言難淨
· 德孤:德孤的小島
· 施化:施化的博客
· 不潔之人:不潔之人的博客
· 張平特拉維夫:張平特拉維夫的博
· 玄野0:玄野
· 伊萍:伊萍的多彩世界
· 幼河:幼河的博客
· 多思:多思的博客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冠云:冠雲的博客
· 歡樂誦:歡樂誦
· 歐陽峰:歐陽峰的blog
· 楓苑夢客:夢中不知身是客
· Viewer:用保守主義理念丈量世事
· 山哥:山哥的文化廣場
· 昭君:昭君的博客
分類目錄
【信仰草地】
· 基督教是文化水平低的人的信仰嗎
· 林昭:告人類書(ZT)
· 宗教源於人對自然的恐懼嗎?
· 明哲保身與中國專制制度之暴虐
· 與兔兄討論,人的四大關係
· 信仰戰勝苦難
· 魯迅為什麼喜歡罵人?
· 如何給某些華人科學家開開竅
· 仰望星空,你看到了什麼?
· 人的本質是屬靈還是屬肉體?
【啃書時光】
· 海歸還是不海歸,需要讀一個人的
【中國歷史】
· 王悅,走好
· 從福爾摩斯推理看,誰殺死了林彪
· 消失的貴族,中國之痛
· 近代以來中國無法擺脫的困境
· 評價毛澤東(3)中共的蛻變過程
· 評價毛澤東(2)能否全盤否定文
· 評價毛澤東(1)能否完全否定毛
· 井田制、租庸調、人民公社和分田
· 從衛生間味道談中國人的一盤散沙
· 中國是一個島國
【反思科學】
· 相對論不是一個新的理論
· 科學無神論信徒的一次約會
· 愛因斯坦和牛頓理論背後的信念(
· 愛因斯坦和牛頓理論背後的信念(
· 從霍金的演講談談科學主義的還原
· 如果牛頓繼續研究物理而不是神學
【追憶似水流年】
· 河南1942年大饑荒與我的父親和奶
· 難忘六四(2)--戒嚴之前
· 難忘六四(1)--86年的學潮
· 在毛澤東去世的日子裡
· 回想當年學老馬哲學的幾個思辨
【雜感隨談】
· 對賀衛方先生一段話的感想
· 金正恩,你幸福嗎?
· 六四事件中的“學生有錯,政府有
· 和凡平談中國文化與未來
· 誰才可能違反憲法?
· 中國政府的腐敗還可以更猛烈點!
· 中國怎麼敢不遵循西方的政治制度
· 溫家寶,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 溫家寶,人類群星照耀的時刻到了
· 美國大選與中國換屆,誰更具有娛
【網絡爭鳴】
· 中國有望成為頭號科學強國嗎?
· 從黃海波嫖娼談公德與私德
· 我看朱令案中眾人的表演
· 為什麼說萬維的左派既沒腦子也沒
· 如何“擺平躲在言論自由後面的人”
· 隨筆歸來同學痛苦的糾結
· 論右派的死穴
· 從古至今的中國人都是漢奸
· 戰爭還是講點規則道德的好
· 評米笑之“把毛澤東還原成人?太
【毛澤東現象】
· 大饑荒中的毛澤東,欺人者自欺乎
· 從中國文化的雙層結構看毛澤東
· 反對毛澤東,本質上就是反對中國
· 猜猜毛新宇榮升少將的政治意義
· 出離憤怒的感慨:關於老毛對中國
· 老毛的“黨內通信”說明了他的確是
· 如果毛是真皇帝,還有沒有文革?
· 向網友們道歉
· 對“毛澤東和周恩來是同性戀關係
· 毛澤東和周恩來是同性戀關係?
【秦制:紀念寡言】
· 寡言兄十年祭:重讀“雜感: 不知
【我的西域你的東土】
· 新疆75騷亂警察為什麼不開槍?!
· 臨近新疆75事件一周年的複雜心情
【價值條形碼】
· 與老呼討論:宗教與科學的比較
· 宗教的價值理性與科學的工具理性
· 信仰就是放棄理性嗎?
· 林昭,二十世紀中國基督徒的光榮
· 北大該不該開除孔慶東?
· 浪費時間,如何才可能?
· 點評“中國價值的普世意義”
【胡思亂想】
· 中國會以怎樣的方式禍害世界?
· 誰是薄熙來事件的始作俑者?
· 神九上天,公共衛生間味道如何?
· 好啊,唐駿的博士學位問題!
· 體育與鬥蟋蟀
· 為什麼是谷歌而不是微軟退出中國
· 歪解溫總理的在線訪談
· 一堂哈佛道德課想到范跑跑
【儒家與基督教】
【時事雜談】
· 連“歸來”都要批判,某些人瘋了?
· 從卡瑪的六四《天安門》看中國政
· 劉小楓的尊毛與習近平的左轉
· 美女被拘,扇了習近平一個耳光(
· 習近平的“鞋子論”
· 庹震,烏紗帽還能戴多久?
· 來訪教授下飛機就問“美國治安如
· 從莫言引發的爭論看文學的人性
· 中國需要怎樣的左派?兼論毛左薄
· 薄熙來倒台有這麼複雜嗎?
【海外華人】
· 白山來稿:寡言與多言(轉載珍存
· 寡言兄,你還好嗎?
· 基督信仰和民主制度:誰更優先?
· “中國媽媽”帶來的教育瞎想
【認識中國】
· 日本文化與中國文化是截然相反的
· 中國未來的路徑依賴:走回加強版
· 誰真正仇恨中國人?恰恰是中國文
· 七年之後再看“中國以何種方式禍
· 多傻才要作海外中國文化的先知?
· 三個不同的中國共產黨
· 秦制與民族潛意識
· 商鞅,中華民族的罪魁禍首嗎?
· 紀念被拆毀的中國教堂
· 從分布式控制系統談中國的專制
【聖經的詮釋】
【科學與人文】
· 人與電腦的比較
· 西方思想中的現象界與本質界之分
· 閒聊玻爾與愛因斯坦的物理學本質
· 大爆炸理論是否科學理論
· 從“上帝長什麼樣?”談如何提問題
【千年危局的中國】
· 中國政府有無權力拆除違建的教堂
· 中國、印度和西方文明的不同氣質
· 毛澤東,下一個造反者們的圖騰?
· 摩羅的誤解:人性和民族劣根性
存檔目錄
2024-06-25 - 2024-06-25
2021-07-07 - 2021-07-11
2021-06-29 - 2021-06-29
2021-04-23 - 2021-04-23
2014-06-02 - 2014-06-24
2014-05-01 - 2014-05-22
2014-04-23 - 2014-04-29
2014-02-01 - 2014-02-05
2013-12-09 - 2013-12-13
2013-06-02 - 2013-06-02
2013-05-08 - 2013-05-19
2013-04-09 - 2013-04-24
2013-03-02 - 2013-03-25
2013-02-02 - 2013-02-28
2013-01-04 - 2013-01-31
2012-12-10 - 2012-12-28
2012-11-08 - 2012-11-30
2012-10-01 - 2012-10-30
2012-09-14 - 2012-09-18
2012-08-01 - 2012-08-01
2012-07-06 - 2012-07-22
2012-06-18 - 2012-06-29
2012-04-08 - 2012-04-21
2012-03-18 - 2012-03-18
2012-02-04 - 2012-02-26
2012-01-13 - 2012-01-25
2011-12-01 - 2011-12-21
2011-11-17 - 2011-11-18
2011-10-05 - 2011-10-24
2011-09-12 - 2011-09-25
2011-08-22 - 2011-08-31
2011-07-19 - 2011-07-28
2011-06-12 - 2011-06-26
2011-04-16 - 2011-04-28
2011-03-08 - 2011-03-31
2011-02-25 - 2011-02-28
2011-01-02 - 2011-01-13
2010-12-12 - 2010-12-12
2010-11-07 - 2010-11-07
2010-10-12 - 2010-10-30
2010-08-01 - 2010-08-02
2010-07-04 - 2010-07-31
2010-06-01 - 2010-06-26
2010-05-01 - 2010-05-29
2010-03-02 - 2010-03-25
2010-02-01 - 2010-02-28
2010-01-03 - 2010-01-31
2009-12-10 - 2009-12-28
2009-11-18 - 2009-11-18
2009-10-21 - 2009-10-21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