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體檢檢查出血壓高,其實不同年齡的血壓標準不同,很可能對於您來說,那個血壓是正常的!雖然醫生常會說診斷高血壓的標準是:
收縮壓(高壓)>140mmHg 舒張壓(低壓)>90mmHg
收縮壓(高壓)>140mmHg
舒張壓(低壓)>90mmHg
下圖是不同年齡的正常血壓標準,來對照一下你的血壓是否正常吧!
我一直不明白,作為一個多血質的人,為什麼血壓卻不高。
這個評論太有水平了,贊
上了年紀血壓升高的確正常。但正常血壓並不是健康血壓。想健康的活着還是要控制血壓,將正常血壓轉化為健康血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