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山寨期刊  
为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呐喊  
网络日志正文
钱塘老人举义旗,海啸涛声怒潮涌。 2012-07-16 21:23:37

浙江五七老人信访维权,遭暴力维稳,天理不容!被逼勇上街,呼吁公平正义,冲击“维稳黑幕”。

      -------钱塘老人举义旗,海啸雷鸣怒潮涌。

※※※※※※※※※※※※※※※※※※※※※※※※※※※※※※※※※※

右派信访挨打  中共暴力“维稳”. 淅江部分五七老人1

北京声援杭州五七老人的正义斗争. 王书瑤等4

博兄:. 5

天堂丑闻. 凡丁6

天理不容,人神共咒. 李昌玉6

各位难友、同志:. 姜万里6

刘凤麟惠寄来自己向当局三下战书悲壮之举,以助声壮威。. 7

杭州五七老人讨22年工资被警察暴打,请大家发声!希转发声援。. 铁流11

声援杭州五七老人. 姚燮庭12

张淑芬、郝忱、刘芳致敬慰问函; 12

杭州警察打五七老人,全国幸存右派发出怒吼严惩凶手,问责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博讯北京时间2012715 转载) 高越农等13

杭州警察毒打五七老人,事起向中共讨还22年拖欠工资 全国难友立即行动起来:反对中共暴力“维稳”  范吉15

声援杭州右友,声讨警察打人       严家伟15

 

※ ※※※※※※※※※※※※※※※※※※※※※※※※※※※※※※※※※※※※※※

右派信访挨打  中共暴力“维稳”

 

79,杭州近30位右派难友去浙江省信访局了解中央对我们申请发还22年被扣工资的答复,没料到我们的两位代表,仪表厂高工戴传熹、园林局工程师杨光琦竟遭该局警察的殴打!

3个月前(49),我们曾去该局信访,5位代表受到信访局邀来的统战部、组织部、政法委、计委、人事厅等单位约十来位同志的联合接见。在听了我们的诉求以后,这十来位同志一致表示,我们的诉求是合理合法的,但中央没有政策,他们无权处理。我们要求他们向中央反映,他们也允诺了。

现在,3个月过去了,我们为此特再次上访,希望能得到具体明确的答复。不料一到窗口,办公室人员立即粗暴地一口拒绝,理由是中央没有批文,我们很忙,没有时间接见。我们一再提出要求,希望和他们谈一谈;我们还提到前次上访时,十来位领导同志曾一致表态,说是我们不论什么时候来,他们都欢迎的。可是不论我们怎么说,办公室人员仍坚持不接见。

    这一来我们好几位难友生气了,戴传熹、杨光琦两位代表要求进入办公室同他们论理。可是门口坐着几个警察,都是彪形大汉,态度粗暴,大声怒斥,不让他们进去。受到这样无礼的对待,两位代表也冒火了,同他们争论起来,一面使尽力气想挤进门去。警察更粗暴了,同时,听到门口有争吵的声音,里面的警察也出来了,一下子来了七八个人。看到这两个人想挤进来,他们一边大声斥骂,一边动起手来。我们都是八九十岁的老人呀,哪是这些维稳专家的对手?以七八个打手对付两个八十多岁的衰翁,真是杀鸡用牛刀了,其结果可想而知。警察只用胳膊一格,戴传熹代表立即颓然倒地,仰面朝天,爬也爬不起来了。杨光琦代表也踉踉跄跄跌出门外,幸亏被人扶住,才没有摔倒在地。

    警察打人!警察打人!几位难友呼喊了,气氛立刻紧张起来。

几年来我们给地方、给中央不知写了多少申请报告,在网上发出过多少呼吁,要求中共发还我们被无理克扣了22年的工资,并给我们一个说法,可是都如石沉大海。不满早已在我们心中积累到了快要爆炸的程度了,现在信访局非但不接待我们,而且警察还对我们使用暴力。可以想见,在这种群体性的场面,人的情绪就像干柴烈火,是很容易被点燃的。有人愤然提出上街游行的建议,立即博得大家的响应,于是我们打开横幅,准备游行到省政府,抗议信访局警察打人。

这里要说明,我们的横幅本来只准备今天信访时出示接待人员,表示我们得不到公正合理的解决我们一定要上街游行的决心(因为我们的每次申请都没有得到实质性的回应),这次是不打算用的,想不到今天竟用上了!

当我们走出信访局大门,打开横幅时,一群警察从里面出来,推搡扯扭,阻拦我们,而且强行夺去我们的横幅,在门口又和我们吵起来。不久街道转角处又出现了一队十来个穿黑色制服的警察,向我们径直走来,显然是从别的地方调派来维稳的。这一来,警察与游行者的人数比例,几乎达到1: 2了。我们只不过二十多个八九十岁的老头子呀(身体差的早退出了),又没有任何可能用暴力来反抗他们,用得到这么大的警力来对付吗?从这里可以看出中共的维稳思维定势。中共最崇拜的是暴力,以为暴力万能,只要有个风吹草动,马上祭起暴力的法宝,来实行维稳了。

 警察使用暴力夺去我们的横幅后,我们一位机智的难友伺机出其不意把横幅夺了回来。离开信访局,我们才把横幅打开。经过进一步商量,我们改变了当初去省府大楼门口游行的计划。我们知道省府里面有更多的警察,一定又会重演这一场暴力维稳的戏剧的,不如把我们的冤情诉诸人民群众。于是我们决定游行到西湖湖滨人多的地方,从六公园一直游行到一公园。

我们一边走,一边喊口号:还我们22年被扣的工资!”“右派冤!”“抗议信访局警察打人!一路上不少行人用好奇的眼光打量着我们,有的拿出照相机。我们向他们叫好,并表示希望他们把今天拍到的游行场景通过网络发出去,让全国人民了解我们的冤情,了解中共制造了警察打老人暴行的丑闻。

走到湖滨,人多起来了,还碰到几位警察。他们倒没有用暴力对付我们,只是劝我们收起横幅,说这是法律不允许的。我们向他们进行解释,约略告诉他们我们所受的沉冤,我们经历过的苦难,我们有多少难友悲惨地死于劳改农场。他们平静耐心地倾听,有一位甚至表示这是一党专政造成的,但又马上收回。警察能说这样的话,说明中共多么丧失民心,他们的统治已经完全失去合法性,连他们自己的镇压工具都看不过去了。

他们跟随我们走了一程,从六公园直走到三公园;他们劝我们回去,说是天气这么热,你们年纪又这么大了,要注意身体,并扶我们在树荫繁密处坐下来休息一下。在与我们同行时,他们与上级领导通了几次电话,报告发生的情况以及他们目前所在的位置。我们有些耳朵很尖的难友,听到电话里一位领导曾令他们采取措施。这是什么意思,一听就明白的。我们一位难友愤然地说:你们把坦克机枪都搬出来吧!我们手无寸铁,等着你们采取措施呀!那位打电话的警察倒在电话里回答上级说,他们都是八九十岁的老人,意思是说暴力手段是不合适的。小小警察还懂点道理,还有点人性,而上级领导却只想到采取措施,其领导水平和领导能力竟远远不如底层的小兵小卒了!由此我又想到地方与中央领导也存在着同样的情况。我们多次与地方打交道,他们都表示,我们的维权索赔是合理合法的,但他们无权处理;只要中央有了政策,他们马上给我们解决索赔要求。看来愈是上层就愈不讲理,思想愈僵化,行动愈蛮横,愈缺少政治智慧,无能力处理党群关系、官民关系之类大事。现在群体性事件每年几十万件的高发率,就是暴力维稳的政策造成的!就是权势膨胀到无法无天的地步造成的!就是人民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造成的!

今天气温已在37度以上,我们因为愤激,竟完全忘了外界的环境,也忘了自己的年龄了。警察的劝说,引起我们对刚才在信访局的不快事件的记忆。我们有几位难友慷慨激昂地说:共产党不给我们公道,我们不惜一死,也要争回公道!我们不仅是为自己,也是为全国人民,为子孙后代!并且解释:今天的事完全是信访局逼出来的,他们如果接待我们,或者警察不对我们动武,我们是绝对不会在这样的大热天出来游行的。毕竟我们都是八九十岁的老人了!

今天我们的信访招来的是屈辱。高高在上的官员们食言不屑接见我们这些小百姓,他们手下的走狗打我们。我们都是正直的人,是有文化、有教养的人,而且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在宪法上是国家的主人!),是有我们的人格尊严的。我们不能容忍对我们的人格尊严的污辱!

本来只要他们按照宪法和最普通的社会公认的道理来处理,我们就不会把自己放在同他们对立的地位的,可是他们用这种方式对付我们,我们也是被逼上梁山,只好豁出去了!

我们要正告中共:我们等待着你们的措施,且看你们将使出怎样的手段对付我们!这次的事件没有完,我们要求给我们一个说法!

中共对我们的维权索赔的一贯态度总是不理;他们根本不反思他们对右派问题用这种无赖态度不可能解决的,这只能激起愈来愈大的不满,只能激化矛盾。杀人偿命,欠债还钱,这是社会公认的法则。凡是有正常思维的人,应该认识到,既然你们已经承认给我们打成右派是错误的,那就应该发还我们22年扣发的工资。这是最低限度的要求!

今天,1957年被错划的右派,尚存人世的已经凤毛麟角,有人估计当年的55万右派,今天活着的,已不到一万了!中共对付右派的政策,可能以为只要拖下去,这一万右派残余就可以死光,于是也就天下太平了。这样的如意算盘却是打错了!我们只要一息尚存,决不放弃维权索赔;即使我们死尽了,还有我们的子子孙孙!不给反右冤案作彻底的昭雪,你们向历史、向人民是无法交代的!

我们的问题既然在中国解决不了,那么到了我们被逼得去到国际社会寻求解决时,请勿见怪!

                                              浙江部分五七老人

                                     2012-7-9 11

-------------------------------------------------------------------

北京声援杭州五七老人的正义斗争

我们看到杭州右派五七老人上访、挨打和游行的消息,既感到气愤,又深受鼓舞,我们敬佩他们不懈斗争的勇气,坚持真理的精神,又对杭州信访局的警察恃强凌弱,欺压八九十岁老人的暴行表示愤慨,这些老人的可敬之处还在于,在被打之后还能打着横幅上街游行,显示正义的力量,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右派们上街游行,这在中国还是第一次。

就在我们得到消息的这一天,也就是2012714日,中共中央在北京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表彰先进,中共中央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会上说:二是必须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主动回应群众诉求,切实维护合法权益,不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这些话都非常好听,还有其他许多话也很好听,可是我们看到的是完全另外的景象,我们和全国许多右派,这些年进行了无数次的上访,可是,我们连一个字的答复都没有收到。

现在,已经八九十岁的五七老人,却已经在杭州信访局里挨了打,我们从这里看到了中共的阴阳青红的两套嘴脸。我们强烈要求惩办凶手,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我们支持杭州右派难友的正义斗争,我们誓作你们的坚强后盾,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

全国右派是一家。

向挨打的戴传熹、杨光琦两位难友表示慰问,愿所有右派老人都健康长寿,我们的历史任务没有终结。

再次向杭州难友表示敬意。

      北京右派(及子女)   

 王书瑶 任  重 蒋绥民 沈志庸 纪增善 孙传久 谢小玲 博绳武………

                         2012-7-14

-----------------------------------------------------------------

博兄:

请代我表示对杭州五七老人的敬意和慰问,我强烈谴责杭州武警的野蛮行径,也祝贺杭州的五七老人能在杭州的大街上打横幅游行,这是了不起的大事,是所有右派的胜利,我对他们再次表示敬意和慰问,并祝他们健康长寿。王书瑶

--------------------------------------------------------------------------------------

杭州五七难友合法维权,遭信访局恶警殴打,我们支持杭州难友的正义要求,坚决抗议、谴责杭州恶警的违法暴行。博绳武

 

 

非常同情,你们的要求确实合情合理,难道仅仅赔偿几十年的工资就够了吗?我知道你们在这大半生中吃尽苦头,虚掷青春,事业生活所遭受的损害,是用金钱衡量不了的,用金钱赔不了的!但至少要给你们一声公开的道歉,至少可以赔你们补发工资,给你们一点慰藉。这是最最起码的!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坚持努力,你们没有错!我支持!杭城80女士

九死幸活耄耋人,挺胸昂首气节豪。冒酷暑争人权,要正义勇上街,呼天喊地吁民众,旧债不还又添辱,惩办打手责元凶,直捣“维稳”阴损招。一靑年

-------------------------------------------------------------------------------------------------

天堂丑闻

昨天中午十点多有20余位五七老人为了讨囬55年前反右运动的公道,冒着36度高温到了浙江省人民政府信访站上访,有四位代表:叶光庭浙大90岁退休教授、叶孝刚浙大84岁退休讲师、戴传熹九三学社79岁退休髙级工程师、杨光琦杭州园林局78岁退休工程师。当四位老人来到上访登记窗口时一位姓汪的中年女接待员却拒之窗外,置20余位七-九十岁改正右派合法诉求于不顾;这不但引起这20余位五七老人的愤怒而引起整个信访厅近百名上访者的愤慨!更有甚者当代表杨光琦和戴传熹要到接待室与信访负责任人评理时戴传熹老人遭到治安人员阻拦并推到在地长达7-8分钟之久没有溦发这些人民信访接待、治安人员的丝亳敬老之情……。这具有2500多年中华文明史的人间天堂美丽的西湖近在百米的浙江省人民政府人民信访接待站竟演出了与国家主席胡锦涛提倡的八耻八荣背道而驰的侵犯上访老人野蛮手段极对是侵犯人权的犯罪行为!
   
为此我们在杭的部份五七老人暨昨日到信访上访的24名五七老人向浙江省人民政府人民信访接站提出强烈的抗议!敬老爱幼是中国人民几千年传良传统,怎么到了你们这一代人手里把79岁的上访代表推倒在地,拉扶一下到地的应尽的义务都没有?!你们还配称呼:人民接待员人民治安员的称呼吗?!你们难道不会老?!
               7
9日浙江省人民政府人民信访接待站目击者凡丁记实。


-------------------------------------------------------------------------------------------------------

天理不容,人神共咒

得知杭州众难友到信访局上访,遭遇恶警暴打,年逾八十的戴传喜被打倒卧地,这真是天理不容,人神共咒。我们这群存世的木乃伊,是反右运动的见证人,是毛泽东罪恶的受害者,如今大多年过八十,乃耄耋之辈,垂死之人。作为执政党的中共政权,对于毛太祖遗留的历史罪恶,采取不予承认的态度,和文明世界的普遍规则背道而驰,这在世界上实在是奇闻怪事。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万岁”不了。即使共产党有朝一日主动或被动退出了历史舞台,反右这笔欠债,未来的民主政府也是要义不容辞地偿还的,但是我仍然希望,当政者不要成为被历史永远诅咒的恶党。

                                       李昌玉

 2012-7-14

--------------------------------------------------------------------------------------

各位难友、同志:

       法西斯警察们发狂了,开始对我们曾经饱受冤屈、摧残的右派老人们动手了!

杭州的右派老人们多年来一直向中共、人大、国家信访各级组织申诉自己蒙受的冤屈和不公,依法要求国家补发22年被克扣的工资。但是却遭受杭州信访局的警察的们的殴打。这是法西斯本性的大暴露。我们要支持杭州难友们的正义要求,坚决抗议和谴责杭州警察们的违法暴行。

                                                                      沈阳市  姜万里 2012-07-13

刘凤麟1934—)

 

刘凤麟惠寄来自己向当局三下战书悲壮之举,以助声壮威。

20111226日我也遭受过信访大厅警察如此的迫害,在中共独裁暴政政权下,如此骇人听闻的事件是中共的小儿科。调动国防大军镇压,大屠杀《六四惨案》反右的总指挥——邓小平都干得出来、时至今日这笔血债都没清算平反。面对这群披著人皮的禽兽,真是冤难诉,理难平,气咱出……。我三十多年的维权路,步步逼我走极端,写公开信,向美国中国人权投寄。都发表在《中国人权双周刊》上。

三封公开信如下:

 

右派老人致总书记、总理公开信

刘凤麟

胡总书记、温总理二位好!

二位在皇上、宰相的高位上已经是第二任了。治理国家的办法、方针、策略、步骤、目标,国人得到的好处有目共睹,深感温暖满足。值此建国60周年大庆之际,总结成就,颂扬伟绩。然而在这60年里,特别毛时代,国人在共产党统治下,过的日子不堪回首,肌饿、批斗、关押、侮辱,水深火热。其深重罪恶,语言难以表达,这违背了党领导国人建立新中国的初衷,这是照搬苏联斯大林极权、个人崇拜的结果。

60年了,国人总算有了今天。一个党的好坏,无需自己标榜,人民心中有杆秤,能公正评价。毛时代,哪点能显示邓小平说的三七开,就是倒三七开也是对毛的粉饰了。我建议重新审视历史。1957反右,在毛泽东的阳谋下,55万多右派遭受毁灭性的政治迫害,邓小平虽然否定文革,但却肯定反右,到了80年代,他还坚持说1957年的反右是必要的,没有错,错误只有一点点,在于扩大化反右扩大到9998%,还说错误是一小点,这是什么逻辑?人心何在?理智何在?真可笑之极。55万多右派深受长达20多年的政治迫害,最终只改正,而不给赔偿,纯是法西斯,与强盗的做法毫无两样。右派是中共毛泽东定的,邓小平是反右斗争的领导者,指望邓派还右派公正,是痴人说梦,不能有丝毫的指望。

好了,看来反右的冤案要靠二位大人给予落实和抚恤。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60年历史上,55万多右派遭受迫害20多年,他们虽然被摘了帽子,但是已风烛残年,而且孤老无助。国民党在台湾制造的二二八血案,但最终昭雪,给予赔偿,还建塔纪念,马英九参加纪念会,向受害者道歉。中共自称比国民党好,但作出的事情却比国民党差。55万多右派的道歉、赔偿要求,为什么得不到共产党和其政府的回应?好坏无需自云,美丑无需粉饰。我请求您这届政府,做出值得历史颂扬的事来,给55万多右派以经济和精神的赔偿,还公平、正义、人性、人权于人间。温总理说公平、正义是政府的良心,但有没有良心不是靠表白,而是要用事实来证明。

活要人权,死要瞑目。一位杭州80岁的老冤民,声言准备到天安门前自焚。我虽没想自焚,但已立下誓言,我将与我的老伴(为了生存,我们没敢要子女,就是有子女,他们也是狗崽子)吊死在清华大学工字厅的长廊上,并将尸体做医学研究,也不枉在这苦难的世上一世为人。信写的太多了,公开信也不只一封。我的《冤民临终泪》已公布在网上;我也公布了清华大学、公安局、法院对我的伸冤上访的回信和答复。1957年,我在清华大学被划为右派1958年投入共和国的大狱,受尽非人的迫害和摧残;1962年劳改单位将我遣送回农村,长达17年中牛鬼蛇神的生活,衣不遮体、食不果腹、不如猪狗,怕日出、盼日落,黑夜是解脱的时辰,能避开鄙视、凶狠、仇杀的目光。1976年后,我上告上访20多年,我被错划右派只是得到了改正,他们回复说:你在劳教期间的工资不能补发。对于你二十年来的遭遇,我们是十分同情的,……由于我们国家在经济上还有很大困难,在解决文化大革命以前遗留下来的问题,着重还是从政治上解决问题,在经济问题上原则上还不能清退

55万多右派,他们20多年的非人生活,只是改正两个字就完了吗?既然你们承认错了,为什么不承担后果和责任?这个政权的合法性在哪里?真理何在,法律何在?所谓依法治国,是一句空话,是自我标榜欺骗人的。什么时候中共政权能够对侵犯人权的事,能公开地道歉并给予精神和经济赔偿,才有资格说:中国保障人权。

我称二位为皇上、宰相似乎有些旧,仅用此表达二位权位之高之大,完全能解决历史冤假错案。毛泽东制造右派冤案的罪责是躲不掉的,共产党也躲不过改罪的责任,如二位公开向全体右派鞠躬道歉,给他们以赔偿,你们将在中国人权的历史上留下伟大的功绩。二位当权在位已倒计时,日子不多了,望能做个好字,解决右派的平反、赔偿的问题。

我是受毛泽东政治迫害毁掉一生的,到晚年孤老无助苟度残生。22年失去了做人的权利,一个牛鬼蛇神。换位想想,是何等的悲惨、凄凉。监狱强劳、农村专政、批斗,使我深知政权统治的力量。我这一生中,充满了冤屈、悲痛、无奈、忍受、恐惧,一生怕得要命,在政治迫害下,长夜无一丝光明。怕呀怕,怕政权,怕人,怕统治者凶狠、残暴。

今天我这个受迫害的老人,已经倒计时了,76岁。活着不如死了好,为了天赋的人权,我要用仅存的生命抗争。来吧!抓吧!关押吧!杀吧!人们都说视死如归,为了争得人性、天命赋予的人权,我再也无惧残暴的惩罚。我恭候着,我不会偷着自杀,就是自杀,也要实施双吊清华大学的诺言。如果真的莫名死掉,也是政治谋杀,来吧!我等着!

几十年来要说的、要写的事太多了。假如说真话仍然是犯罪,这个罪,我决心犯到我的生命结束。因为毛泽东右派的天性,就是不会说假话——为了这个国家和人民,我们要都说真话,不说假话。

 

被清华大学迫害尚苟活的老人 刘凤麟

如对我,对我实施惩罚、迫害、暗杀,我的住址:辽宁省阜新市八一路28号楼433号,电话:3351698

2009814

《中国人权双周刊》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huangzhoukan.hrichina.org/article/119

 

再致总书记、总理的公开信

刘凤麟

胡锦涛、温家宝二位好:

我是行将就木、黄土尘封的临终老头儿。1957年,我在清华大学被错划右派,作为黑五类、牛鬼蛇神,我蹲过大狱,住过牛棚,有幸未被折磨致死。

2009814,为表述我穿心透骨的痛苦,一生之冤,及人权的诉求,我写了致二位的公开信。但国内没有刊登的渠道和自由,只能在海外网站发表。时间已过一年零三个月,我没得到您们的任何回音,故此再致公开信给二位。

二位就职以来,国人称之为胡温新政。胡总书记的新三民主义和总理的人权承诺走出了毛泽东与人斗其乐无穷的黑 洞,拉近了和人民的距离。但是,毛泽东的罪恶还没有清算,邓小平划定的禁区也还没有开放,各时期的受难者、冤民也还没有得到公正的对待。

2007年是反右运动五十周年,一批老右派难友给您们上书诉冤,要求赔偿,迄今四年零八个月,但没有得到答复。2009年,共和国六十周年之际,右派难友们再次发布致人大、政协、国务院、主席和总理的公开信《一万零一次呼吁书》,陈述冤案要求索赔。右派刊物《往事微痕》的发起人铁流先生致二位的公开信也有十封之多。201054,北京大学校庆期间,右派难友们在校园打出五七难友”“右派冤的牌子,进行维权,震惊中外。近期李锐、胡绩伟、江平、李普等二十三位老革命家致信全国人大常委,要求兑现宪法第三十五条条款。对这些,您们是否知道?怎么回应?装聋作哑是不行的。

二位在位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中华民族的历史上,统治者的功过是非、好坏美丑,均逃脱不掉历史的审判。二位请不要错过时机,要在历史的天枰上把握好自己。望你们在所余的时间中,主持公平、正义;体现政府的良心,还受害者以公道。好的政党、好的社会制度、好的领导者,敢于承担、敢于认错。人民在期盼、审视二位的言行。

197699毛泽东死后,我走上了上访路。1957年,我因一个字条,向薄一波提问:沙皇俄国,通过瑷珲条约和伊犁条约,侵占我国黑龙江以北、伊犁河以西大面积土地,苏联为什么不归还我国。为此,我被清华大学胡键之流定为反苏右派,为此遭受了不断的灾难。毛泽东授意写《九评》是英明领导;而一个青年爱国,则是反党、反社会主义,被毁一生。时至今日,我上访上告三十多年,各级法院对我的冤情不予立案,而各级政府和信访部门则将问题推给清华大学,清华大学又推回给政府,乃至党中央。三十多年,我的问题始终没有解决。

姑且不说,总书记的新三民主义和总理的种种承诺变了味道。可悲的是您们的这些得民心、顺民意的主义承诺,却淹没在河蟹的宣传声浪中。遭受迫害的冤民,得不到以人为本的保障;看不见政府的良心;感受不到公平、正义比太阳还要有光辉的照射。有理走遍天下,不能凭自己来说!事实胜于言辞,请二位回答:右派难友们要求赔偿的维权诉求和行为是对是错?既然承认反右运动错划率99.98%(怎么能说是必要的纯系错了),那么为什么不承担错误的责任、不给予这场运动的受害者赔偿?

三十多年,我争人权、讨公正,最后被逼上梁山,闯破禁区,写了《旷古之罪谁忏悔谁买单》和《撕掉北京清华大学的面纱》等博文。我没有颠覆政权的企图,但希望二位给我这个垂垂老者生存权,为我的冤案平反,并给予精神和经济赔偿。如果贵党千秋万代,这也是你们千秋万代推不掉的责任。右派难友们的维权诉求一天得不到答复和落实,中国的人权事业得到全面推进就是一句空话。

如对我实施惩罚,我的住址:辽宁省阜新市八一路28号楼433

电话:0418-3351698;手机:15941860665

红色绞肉机中未被绞死的老头儿 刘凤麟

20101126

《中国人权双周刊》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huangzhoukan.hrichina.org/article/764

 

三致胡锦涛、温家宝的公开信

刘凤麟

胡锦涛总书记: 温家宝总理: 二位好!

 

20117月起中共中央政法委周永康书记四次(72211161261222)主持召开信访工作会议,特别是在126全国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领导干部要带着感情接访,处理群众的合理诉求,这给了我信心和力量——中央真下决心要处理历史积案了。因而于20111226,我和老伴到辽宁省阜新市信访接待大厅,求见市政法委书记。

 

之前于1212,我曾亲自呈交书面信访材料给该信访办。基本内容是:要求按20073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发的《关于1957年反右运动问题的若干意见》处理我的诉求。但半个月过去了,我未得到任何回复,因而我与80岁老伴二人于269时来到阜新市信访办上访。一个上午,我们两次填表,两次被接谈,但代表市政法委涉法涉诉案件的胡科长(女)非但未向市政法委转述我的诉求,却把12日我呈交的材料退回给我。(这样处理信访案件,能化解社会矛盾吗?!)我不肯离去,一位接待员答应下午安排政法委的人接谈。

 

下午1330分,我和老伴准时到达信访大厅再填表进入接谈室,还是1212接材料的那位姓艾的接待员。接谈时,他只听我陈述,并不表示可否。之后,一句话今天就谈这吧!,他即扬长而去。一天的时间,四次填表,五个接待员,都没得到答复市政法委书记是否会接待。

 

年关已到,我们两个孤老无助,迫于无奈,要求见信访办主任。在我们试图获得接待时,一个姓金的自称主任的接待员,鼓动全班人员(包括警察)驱赶我们。两个警察架着我的双臂,如死狗般,把我硬拖到大厅外人行道上,30公分高的台阶,他们都无所顾及。我80岁的老伴也被这群打手推倒在大厅地上。

 

78岁,老伴80岁,竟遭此虐待!这种危害老人生命、侵犯人权的行为,竟出现在政府信访大厅,天理何容!人性何在!我们向谁讨还正义、公平?

 

之后,27日、29日、30日、31日,我一连四天,打市长公开电话,投诉信访办迫害老人。但市长的公开电话,毫无反应。我们两个未被捉弄死的老人,在极度悲愤痛苦中度过了新年。

 信访接待是彰正义、保公平、维护公民权益的诉求机关,但这样对待来访是不是背离了党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反右冤案过去半个多世纪了,大多数右派在半个世纪的折磨和风雨中都已经过世,至今残活下来的已经不多了。我作为一个右派老人,受尽屈辱,九死一生,现在风烛残年,孤零无助,我要求补发受迫害期间的工资,要求对之赔偿,难道不是理所当然、天经地义的吗?

二位应该向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台湾蒋经国先生学习,向受难者谢罪,推动体制改革,体现出中国的道德、法理、人性、良心!全心全意完善、实践、贯彻胡耀邦总书记未竟的事业。

                                      中国辽宁阜新市    刘凤麟

                                             20122114

 住址:中国  辽宁省阜新市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东区28号楼433

电话:宅电  0418——3351698      手机:15941860665 

 

《中国人权双周刊》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biweekly.hrichina.org/article/1385

五七难友们联合起来,按宪法付予我们的权利,申请到北京游行示威的权利

 

 ----------------------------------------------------------------------------------------------------

杭州五七老人讨22年工资被警察暴打,请大家发声!希转发声援。铁流

一生冤屈旧未干,再遭暴打实愤然!男儿有骨难弯曲,舍命也要挺立天!杭州难友真英雄,面对邪恶敢拼命,挽臂上街呼正义,声音已留环宇中。

铁流

-----------------------------------------------------------------------------------------------------

博绳五老大鉴:

     看到杭州右派老人们维权的遭遇,我心里很难过。 家父也在向新华社当局进行着不懈的索赔努力,尽管风烛残年,精力不逮,但他一直坚持着。我们也很茫然,不知在他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右派问题的彻底解决。过几天有空后,我会整理他给新华社的公开信传给您。就我个人的看法,当局在这些历史问题上的鸵鸟政策是很不明智的,他们为什么要背负着这些沉重的历史包袱?既然已经错了,为什么还要用半块褴褛的扩大化遮羞布示人?这些做法让正常思维的人们很难理解。想起历史和现状,不禁令人齿冷。

       您多保重!          

 戴煌小女    为伟敬呈

  

声援杭州五七老人

 

一党独大可遮天,救民水火喜自吹。

 

歌功颂德伟光正,历史沉冤万万千。

 

反右改正不平反,死不认账待忘却。

 

五七老人来维权,要求赔偿理不亏。

 

高官躲着不见面,访民难比上青天。

 

警察小儿太稚嫩,依仗权势呈凶顽。

 

得道多助齐声援,失道寡助怕翻船。

 

宪法赋权何处在,民主怒潮可震天。

 

苏州市  姚燮庭    2012-07-15

--------------------------------------------------------------------------------------------------------------

 

张淑芬;

支持! 向杭州老人致敬! fenfen.

****************************************

郝忱;

坚决支持杭州五七老人的正义斗争!彻底是否定1957反右。陕西郝忱
*****************************************

刘芳;

 

老五:

请转达

 

戴传熹、杨光琦

 

二位难友:你们受苦了、惊闻二位在79日,在浙江省信访局遭到警察拥打,特向二位难友表示慰问、同情,并支持二位与30余名难友为了讨回人权的尊严而进行的斗争。

全国300多万右派向中央讨回20多年的工资,还有各种血泪赔偿,是杀人偿命、欠债还钱的铁律,既然中央在1979年已经认错,而且99.9998%的错误,就应该像文化大革命一样补发工资、给予赔偿,一切鸵鸟和躲猫猫都是躲不过去的,任何封建的阴谋诡计都不会得逞的。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向苏联老大哥学习学习再学习,苏联老大哥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

法西斯斯大林已经被清算,被斯大林残害的百万军民给予平反昭雪、补偿。苏联变成了俄罗斯。

苏联老大哥就是中国的榜样!

中央应尽早为错划右派补偿20多年的工资,和各种血泪补偿。停止一切鸵鸟和躲猫猫行为,更不能再迫害九死一生的右派老人了,太没有人性了!

希望那99.9998%的历史错误,变成国家进步的动力,而不要带进棺材。

 

戴、杨:

希望二位好好将养身体,恢复健康,维权讨债的路,还须我们共同努力,保重。

祝福二位康复,

难友:刘    77

2012.7.15   15

 

-----------------------------------------------------------------------------------

杭州警察打五七老人,全国幸存右派发出怒吼严惩凶手,问责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博讯北京时间2012715 转载)

        (参与2012715讯)
    
    
杭州高越农:
    
    
我虽然也是‘大右派分子’的儿子。但是,我在这里以一个普通退休教授的身份对于我们杭州市右派分子群体表示支持和敬意。右派分子的维权是全国千千万万人大维权行动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历史早已为反右派运动的反动性定了性。这种定性是不以人们的意志为转移的。苏联的记批斯大林是自上而下展开的,而中国的批毛是自下而上席卷的。赫鲁晓夫以其主动和勇敢而名垂千古,而中国的当权者以负隅顽抗而千古留名。虽然我们80岁了,90岁了,100岁了,驾鹤西去了,但是,为被损害、侮辱、践踏、杀戮的右派分子争合法权益,争历史地位的事业是万古长青的。正所谓:“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浙江杭州张允若:
    
    
今天我们的信访招来的是屈辱。高高在上的官员们不屑接见我们这些小百姓,他们手下的走狗打我们。我们都是正直的人,是有文化、有教养的人,而且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在宪法上是国家的主人!),是有我们的人格尊严的。我们不能容忍对我们的人格尊严的污辱!
    
    
本来只要他们按照宪法和最普通的社会公认的道理来处理,我们就不会把自己放在同他们对立的地位的,可是他们用这种方式对付我们,我们也是被逼上梁山,只好豁出去了!
    
    
我们要正告中共:我们等待着你们的“措施”,且看你们将使出怎样的手段对付我们!这次的事件没有完,我们要求给我们一个说法!中共对我们的维权索赔的一贯态度总是“不理”;他们根本不反思他们对右派问题用这种无赖态度不可能解决的,这只能激起愈来愈大的不满,只能激化矛盾。杀人偿命,欠债还钱,这是社会公认的法则。一是个正常思维的人,应该认识到,既然你们已经承认给我们打成右派是错误的,那就应该发还我们22年扣发的工资。这是最低限度的要求!
    
    
今天,1957年被错划的右派,尚存人世的已经凤毛麟角,有人估计当年的55万右派,今天活着的,已不到一万了!中共对付右派的政策,可能以为只要拖下去,这一万右派残余就可以死光,于是也就天下太平了。这样的如意算盘却是打错了!我们只要一息尚存,决不放弃维权索赔;即使我们死尽了,还有我们的子子孙孙!不给反右冤案作彻底的昭雪,你们向历史、向人民是无法交代的!我们的问题既然在中国解决不了,那么到了我们被逼得去到国际社会寻求解决时,请勿见怪!
    
     
        TOM
五七难友:
    
    
现在台湾主政的是中国国民党,这个国民党就是领导中国人民打败日本鬼子的那个国民党,也是被中国共产党打得头破血流、败逃台湾的国民党,虽然主政的已不是同一批人,现在这些人抗战时,他们都没有来到这个世界,与共产党打仗时,还在小学读书,但是他们是老一代国民党的继承者,他们仍然负责老一代国民党欠下的债,228事件,他们不说不是自己干的,就不闻不问,就‘死不认账’,他们每到228纪念日,就会向受难者鞠躬,向228受难者的子孙致歉,这就是中共在历史上痛责它卖国、贪污、无能、欺压百姓的国民党,这个国民党对过去做错的事,会勇敢面对,错了就承认,就改正,反过来看看现在的共产党,这个被我们高喊‘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喊了六十几年,为何对自己承认做错了的事,冤枉这些老人是右派,改正却不补发欠下的工资?老人们上门问问有没有回应?竟遭到殴打,警察先生们,广大的杭州民众,要好好思考一下,自己问问自己,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我做错了吗?笑话这些老头老太太自寻没趣吗?希望杭州市委、中共高层不要漠视这些小事, 人来到世界不容易,你们不容易,这些老人也不容易!在上帝眼中尔等都是蝼蚁,都是生命、都很普通,没有高贵卑贱区分。一个人无论身居高位,站在城楼,俯瞰广场,还是下放农村,蜗居茅屋,耕耘田间,都不要失去人性、失去天良!
    
     
        
五七幸存者 77岁老残人殷叔平:誓将五七幸存者合理合法的正义斗争进行到底! 难友陶增烈:看到五七老人上訪被打之事,使本人義憤填膺,為了其小集團(當官的子孫萬世)的利益,不惜使用種種卑鄙手段,大行欺騙、威脇、迫害人民之能事。真令人不齒。對此政府的作為,本人表示堅決反對!
    
     
        
成都难友黄宝松:惊悉杭州“57难友依法上访,追讨遭克扣卄二年的工资,当局不仅倨傲不理,反而恼羞成怒,竟嗾使犬警对七老八十的皤发长者狂撕乱咬,是可忍孰不可忍?
    
    
“桀犬吠尧”,杭州的难友并未被当局豢养的犬警所嚇退、所吓倒,而是团结一致,扯起横幅走向街头,把自己正当、正义的要求诉诸普罗大众,让真相大白于天下,这种精神可钦可佩,堪称“烈士暮年,壮心不减”了。作为同一战壕的难友,我向你们表示最高的敬意!
    
    
打断骨头连着筋,对你们的镇压,就是对我们的镇压,对你们的迫害,就是对我们的迫害,我们誓作你们的坚强后盾,共同声讨这种人神共愤的法西斯暴行,要当局拿话来说,与你们一起抗争到底!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博讯 boxun.com) 
3655992202


杭州警察毒打五七老人,事起向中共讨还22年拖欠工资 全国难友立即行动起来:反对中共暴力“维稳”

     来源:参与 作者:范吉     (参与2012713讯)79右派信访挨打  中共暴力“维稳”》)备注:刊文由90岁叶光庭浙大教授漏夜执笔,代表浙江部分五七老人的冲击暴力“维稳”黑慕的檄文。(略)

  ----------------------------------------------------------------

严家伟声援杭州右友,声讨警察打人

    2012年7月9杭州市近30
位在毛暴政年代被打成右派的老人去浙

江省信访局了解中央关于申请发还22年被扣工资一事的答复,殊料不

但未得到任何答复。而其中两位代表,仪表厂高工戴传熹、园林局工

程师杨光琦竟遭该局警察的殴打!其中戴传熹兄被恶警推倒在地起不

来。杨光琦兄因被难友扶住幸未倒地。

 

姑且不谈我们这些1957“反右运动中的受害者,几十年来遭受的政

治迫害。许多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许多人至今仍贪病交迫,冤沉

海底。而当年秉承毛贼旨意,担任反右副帅的邓小平,几起几落

官复原职后,却以所谓反右运动是必要的,只是扩大化了的荒唐

结论,对当年的右派只作嗟来之食式的改正,一律不补

发工资。相比之下对他们自己的走资派则优抚有加,工资照补。

因此今日右派难友要求发还当年蒙难期中的工资,实名正言顺,

理所当然。当局多年来对此不敢正面回应。一了之,已实属无

赖行为。而今更纵容恶警恃强逞凶,公然动粗殴打年逾古稀的老人,

实属无法无天,天理不容。身为警官,执法犯法,更是罪上加罪。

 

因此吁请我当年受害右友,吁请一切主持社会正义的人士,公开

发声,声援杭州右派老人们的正义要求,声讨恶警的不法行为。

要求杭州有关当局对殴打老人已构成刑事犯罪的恶警立即绳之以法,

从重严惩,以警效尤!

 

要求有关部门尽快解决1957反右运动中遭受政治迫害的人,必

须无条件、全面恢复名誉,并作出合理的经济赔偿与补发相关工资!

 

57“反右幸存者 75岁老人 严家伟

 

20120715

 

〔本文首发于《民主论坛.电子日刊》20120715

-------------------------------------------------------

 

 

 

浏览(69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刚之柔
注册日期: 2007-11-09
访问总量: 674,54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本山寨期刋:原文图并茂,在上贴中图照不能保全,甚是
最新发布
· 錢學森七次鼓吹匪夷所思的粮食"
· 荐焦国标:保卫故乡
· 一個私企老闆斷言溫州經改成果被
· 荐:《五七心声》第七期-杭州7.9
· 第三只眼睛看北大右派精英—--北
· 为利比亚人
· 试述就7·9事件,五七老人上街讨
分类目录
【新闻照图】
【林希翎系列专辑】
· 荐名优博客
· 链接历史与精神---林希翎归骨葬
· 林希翎大姐“回”来了
· 林希翎归骨墓志铭
· 林希翎归骨故乡温岭
【周未分享】
· 承接:周末分享2012年第13
· 周末分享2012年第13期(6
· 周末分享2012年第9期(5. 2
· 荐王书瑤:驳斥救党派,揭开“维
· 周末分享2010.12.10
· 周末分享2010.12.10
· 周末分享2010.12.3
· 周末分享2010.11.19-下
· 周末分享2010.11.19-上
· 周末分享20101112--下
【《黑五类忆旧》--辛子陵】
· 《黑五类忆旧》第十六期
· 《黑五类忆旧》第十七期
· 《黑五类憶旧》第七期
· 《黑五类憶旧》第六期
· 《黑五类忆旧》第五期
· 黑五类憶旧-第四期
· 黑五类憶旧-第三期
· 《黑五类忆旧》第二期
· 《黑五类忆旧》第一期
【建设和谐社会学习参考资料】
· 吃饱了,撑着呢(上)
· 天朝屁民歌
· 大陆“建设和谐社会学习参考资料”
【黄河请文选】
· 黄河清:感时七律一首并跋
· 为林昭、张志新铜雕暂厝北京回龙
· 学渊点评:黄河清:生王之头曾不
· 忆先师潘怀素公
· 黄河清:話説林昭
【嚴正學行為藝術家文集】
· 曾国-:風雨蒼黃八十春
· 中国山寨期刊转蔡淑芳推薦:嚴正
· 异议艺术家拟办张志新林昭雕像展
· 严正学:行为艺术下課!下
· 严正学:行为艺术下課!上
· 《是警匪一家还是蓄谋加害!》
【《往事微痕》丛書】
· 荐曾国一:末代贵族浮沉录 <
· 荐曾国一:末代贵族浮沉录 <
· 巫宁坤:一滴泪
· 往事微痕丛书 .纪实卷. 之四
· 丛书-纪实卷3-陈奉孝:梦断末名
· 丛书-纪实卷5-花月初:流星雨
· 纪实卷16-俞安国、雷一宁编-不肯
· 纪实卷16-俞安国、雷一宁编-不肯
· 丛书-纪实卷16-俞国安/雷一宁编:
· 丛书-纪实卷6-甘粹:北大魂
【《記憶》电子刊】
· 《记忆》58期
· 《记忆》57期
· 《記憶》第49期
· 《记忆》总第53期
· 記億-总第41期
· 記憶-总45期
· 記憶-46期
· 《記憶》总51期
· 《記憶》总50期
· 《記憶》总49期
【《往事微痕》】
· 荐曾国一:末代贵族浮沉录 <
· 荐曾国一:末代贵族浮沉录 <
· 荐曾国一:末代贵族浮沉录 <
· 《往》-60
· 《往亊微痕》-58
· 《往亊微痕》-57
· 《往事微痕》-4
· 《往事微痕》-4
· 《往事微痕》-3
· 《往事微痕》-2
【《巴山夜雨》电子刋】
· 巴山夜雨第三期
· 《巴山夜雨》第二期
· 《巴山夜雨》创刋号
【zl12345】
【法轮功:真、善、忍】
· 请读读曾铮女士与袁红冰先生的这
【环保 水利 地震 沙尘暴】
· 钱学森七次鼓吹匪夷所思的粮食&q
· 妙觉上师:来信——灾情一瞥(留此
· 廖胡子的“大地震记事”比地震英模
· 转自“新浪”网一批平凡而伟大的老
· 三峡大坝诱发地震是预期中的事
【黄河清文集】
· &#20026;利比&#20122;人
· 大国崛起——中华颂、国殇祭
· 迎日本刘燕子诸友来访赋诗记之并
· 咏胡佳、曾金燕、林昭
· 黄河清:戊寅上书改良案,乞哀求
· 黄河清:知识人与知识分子
· 黄河清:九说“九评”
· 黄河清:沉郁沉痛 沈良庆文
· 黄河清:《话说林昭》(4-6)
· 推荐黄河清新著:话讲林昭 (第
【联语、诗词集锦】
· 请欣赏:东海与九曲澄二先生的一
· 汪霞 王中陵 韩杰生:江婴老获诗
· 江婴:冬日读汪兆钧公开信感赋
· 黄河清:贺三律师荣获法国人权奖
· 东海老人:东海满而不溢,真知高
【死不悔改右派铁流先生自传体回忆】
· 右派铁流先生自传体回忆录之D :
· 电子书 2008.12.16c 铁流:天翻
· 死不悔改右派铁流先生自传体回忆
【死不悔改右派铁流先生自传体回忆】
· 铁流:风雨残花,无泪哭凋零
· 铁流:五十年前的这一天的撒旦日
· 死不悔改的右派铁流先生自传体回
· 死不悔改右派铁流先生自传体回忆
【行为艺术家严正学】
· 严正学:行为艺术下课!(三)
· 严正学:行为艺术下课!(二)
· 严正学:行为艺术下课!(一)
· 黄河清:仗义每多屠狗辈——葛昌裕
· 黃河清:刘路暗害严正学真相大白
· 严正学:刘路,你为什么要如此害
· [图文]严正学狱中日记《阴阳陌路
· 自由亚洲电台记者方媛:严正学在
· 严正学狱中遭神经病人用凳子砸伤
· 严正学和张林并列第四届“魏京生
【琴心剑胆俞梅荪文选】
· 俞梅荪:依法维权遭遇非法维稳
· 悼念谢韬:被难蒙冤,壮岁不伤千
· 悼念谢韬:蒙冤被难,壮岁不伤千
· 延安时毛泽东的情人吴莉莉後来的
· 俞梅荪:如山凝重如海呼 <最
· 因法结缘 为法患难——江平与我交
· 如山凝重如海呼 ——北京大学“五
· 如山凝重如海呼 ——北京大学“五
· 俞梅荪:仁心厚泽 心系苍生——送
· 北大右派“五四”校庆会上维权吶喊
【国内自由民主宪政呼喊!】
· 錢學森七次鼓吹匪夷所思的粮食"
· 荐焦国标:保卫故乡
· 一個私企老闆斷言溫州經改成果被
· 荐:《五七心声》第七期-杭州7.9
· 第三只眼睛看北大右派精英—--北
· 试述就7·9事件,五七老人上街讨
· 钱塘老人举义旗,海啸涛声怒潮涌
· 王书瑶:为“六四”平反的提法是有
· 一本至今尚未解禁的书——重温吉拉
· 争鸣社论: 看透中共,丢掉幻想
【黄河清:澳洲行】
· 黃河清:〔散曲〕八卦爐中黃琦雄
· 黄河清:四美俱,二难并——贺盛雪
· 新疆军区生产建设兵团 造反派、
· 九曲澄:仿一枭师学作嵌名联 与
· 黄河清:最年轻最积极最专注最职
· “九叶”诗人唐湜之诗与死(随笔)
· 黄河清:华人骄傲,在西班牙!在
· 治国从来即治黄.......(西班牙)
· 黄河清:抗日杂谈(续)——抗战中
· 黄河清:哭当代大禹黄万里——为黄
【有关《独立中文笔会》的文章】
· 关于响应黄河清等人和解呼吁的声
· 高寒诉笔会案相关文章参阅
· “高寒诉笔会侵权案”----过程仍然
· 东海一枭:“致良知”与“致良制”——
· 秋山:权势的傲慢——山人评高寒《
· 秋雨:过程比结果更重要——高寒起
· 高寒起诉独立笔会侵权案12月3日
· 荐黄河清析严正学案见伪类的鬼魅
· 敬荐秦城铁汉刘刚慧眼:评刘晓波
· 事实究竟嘲笑谁? ——看余杰、刘
【黄河清著作《中国没有明天》】
· 黄河清著作《中国没有明天》后记
· 第十五章 至 第二十章
· 第九章 至 第十四章
· 第五章 至 第八章
· 《中国没有明天》第一章 至 第四
【为参选中国自由文化奖提名】
· 亡國家事小,無人權事大
· 刘晓波充其量也不过是一个派头
· 荐张三一:漫谈风度及其它
· 十人联署提名盛雪为第一届“中国
· 海内外五十九人联合隆重提名严正
【《中国没有明天》书评汇总】
· 敬回:行不由径先生二问
· 鄧煥武:手提肝膽輸脾血──黃河清
· 惟願它是解除魔法的咒語 ----評
· 一本為建立獨立人格文化而呐喊的
· 黄河清著作《中国没有明天》引发
存档目录
2014-05-15 - 2014-05-15
2012-08-03 - 2012-08-16
2012-07-03 - 2012-07-26
2012-06-14 - 2012-06-29
2012-03-15 - 2012-03-15
2012-01-16 - 2012-01-16
2011-09-15 - 2011-09-15
2010-12-08 - 2010-12-16
2010-11-06 - 2010-11-28
2010-10-01 - 2010-10-30
2010-09-10 - 2010-09-24
2010-08-01 - 2010-08-31
2010-07-01 - 2010-07-29
2010-06-29 - 2010-06-30
2009-11-05 - 2009-11-06
2009-06-30 - 2009-06-30
2009-01-14 - 2009-01-31
2008-12-09 - 2008-12-09
2008-09-02 - 2008-09-13
2008-08-12 - 2008-08-30
2008-06-02 - 2008-06-30
2008-05-12 - 2008-05-31
2008-04-19 - 2008-04-19
2008-03-16 - 2008-03-27
2008-01-06 - 2008-01-30
2007-12-01 - 2007-12-29
2007-11-08 - 2007-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