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冠云茗语  
西伯利亚是我民族的渊源;中山郡是先人埋骨所在;华夏是文化的土壤; 美利坚是安身立命所在  
https://blog.creaders.net/u/363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中共,一个人格错置的强盗 2010-09-06 11:13:24

以前有个中举的书生远道赴任县令,中途遇到强盗。强盗杀了书生,拿了他的文书冒充新任县令前去赴任。强盗每天审案断狱,年复一年,颇有滋味,感觉自己就是县令。偶尔想起当年的事,仿佛是自己手韧了强盗,油然而生英雄气概。这个故事中的强盗已经人格错置了。

201093日的《人民日报》又弹起了“共产党领导和推动了伟大的抗日战争”的老调。我很怀疑共产党已经像这故事中的强盗发生了人格错置。共产党深知抗日是民族大义,不抗日就没有统治的合法性。可惜当年抗战时光顾着借机发展壮大,如今着实找不出多少可以吹嘘的战功(也怪日本突然就投降了,早知如此多打几战留着今日吹捧),却不得不硬拗是自己“领导和推动了伟大的抗日战争”。共产党领导抗日的谎言重复了快70年了,重复到自己的党员都信了,自己的干部都信了,可能连胡主席和温总理也都信了。毛泽东和邓小平当然知道自己的“强盗”来头,胡温是否知道还真是个疑问。难道胡温还会翻墙出来到我们万维网阅读史地论坛上的“左右”争论,或者专门收集海外“反动”书籍阅读?难道中共干部进政治局常委时就会给上个历史真相课程?我也很怀疑中共会将历史真相放入高干内参上而后这么写:“本资料虽为事实,但属反动;仅供参考,绝不认可”。胡温成长于红旗下,一向是听话的先进模仿学生和干部,又没有革命父辈偷偷地家传口授“强盗发家史”,难保不真以为是共产党领导了民族抗日。

可怜的共产党领导和推动的民族抗日,摆来摆去就只有“平型关大捷”和“百团大战”等小战斗,和愚弄弱智的地道战和地雷战等。稍有头脑的就听得不对劲,自己可能吹得也心虚。即使如此,那摆出来的两个战役还注满了水分。

平型关战役是共产党“打小战,大宣传”的典型,谢幼田在《中共如何壮大》一书中描述了其记载历史。平型关战役后的第二天,八路军总部天向南京军委会发出捷报:“925日,我八路军在晋北平型关与敌万余人激战,反复冲锋我军英勇无比,将进攻之敌全部击溃......” 共产党八路军首战歼敌万余的消息顿时铺天盖地振奋了全国人民。而到了1983年,《朱德选集》的第一百条注释却悄悄改为:“平型关一战是1937925日八路军一一五师在山西东北部平型关附近伏击日本侵略军的一次战斗。这次伏击战,歼灭日军精锐的板垣师团第二十一旅一千多人......” (此时歼敌只余千余了;而整个忻口保卫战,国军伤亡10万人,日方伤亡4万人) 如果根据日军资料,被突袭的日军运输部队为283人,被阻拦的救援部队约1000人,实际被消灭日军仅为200多人。当然,中国人喜欢“将心比心”,假定日本人的资料也有水分,那我们把双方的数字折中一下又有多少?“百团大战”是共产党误判了日军的战略方向才奋起自卫的,彭德怀为此多次挨批;战果也是夸大其词。

除此之外,还有更大胆的捏造战役。据共产国际驻延安联络员孙平(苏联人)的《延安日记》记载,1944年外国记者团来延安之前,“延安报纸突然登满了大批来自前线的吹牛的报导,有虚构的关于中共军队反击日伪军的重大战役,有收复城镇和农村、捕获战犯和缴获战利品的消息”。而孙平实际上看到“八路军同敌人和平共处。日本人舒舒服服地准备在占领地区过冬了。而八路军部队却就在这附近晃晃悠悠。” 这大约可以解释不少无可查证的中共对日战斗。这就是《人民日报》所说的“最富于牺牲的爱国主义、不怕流血牺牲的模范行为,支撑起全民族救亡图存的希望”?

当然,中共并非无能,缺乏抗日战功是其在洛川会议上所确立的假抗日、真发展的政策的必然结果。可是,当日本投降的消息传出后,中共立即命令日本军队向共产党投降,“在中国境内,只有解放区抗日军队才有接受敌伪军投降的权利”,“重庆统帅部,不能代表中国人民和中国真正抗日的军队”,而蒋介石倒成了“峨嵋山下来摘桃子的”了。这真让人瞠目结舌:犹如一个3岁无赖小娃一把抢了姐姐的糖,而后高声哭喊:“这是我的糖,姐姐抢我的”。不打成一团才怪!

我倒琢磨出了一个可以自圆其说的妙计献给党:那些抗战中牺牲的100多名国民党将军都是中共地下党员(反正死无对证,可出示入党证书并提供入党介绍人信息);那些内战中起义的国民党将官也都是中共地下党员(起义只是归队,降将更不会否认的)。如此算来,抗战就可算是共产党领导的了,反正我党是勇于“创造历史”的。

人民日报》的社论又进一步反复强调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真让我读得为党捏一把冷汗。中共在抗日战争中那不光采的一页如同“反右”和“大饥荒”一样,应该巴不得国人早日翻过永不再提才对,怎么还要我们“牢记”呢?共产党的过人之处就是谎言讲得比真话更有自信,我实在无法想象人可以厚颜无耻若是而又顾盼自若的,只能推断共产党犹如故事中的强盗已经人格错置了。

面对中共的强盗说法,“书生”后代的马英九不得不出来反驳。不论中共搞统战撒了多少银子说了多少好话,有哪个“呆胞”敢幻想统一于“强盗”县令管辖之下?

浏览(1833) (0)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sha_ou 留言时间:2010-09-17 13:09:10
回西岸:“那么剩下的一百万日军在中国为什么被拖住?”

百万日本关东军在中国东北防御苏联红军,1945年8月被苏军击溃并投降。西岸大概
不会认为他们是在抵御中国红军罢?

国共两党的抗日诚意无庸置疑,国民党承担着正面战场抗战也无庸置疑。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0-09-10 08:06:29
lucent123, 我充分理解你的感情。对于大多数中国人来说,9月9日应是值得欣慰的日子,而且毛魔头应该走得更早许多。对于怀恋毛时代的人,可以移民到现在的北韩(那里正值小毛时代)。只要这种人拿到北韩天堂移民签证,我愿捐献飞机票帮忙超度。
回复 | 0
作者:lucent123 留言时间:2010-09-10 02:16:26
ZT-
今天,是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逝世34周年的日子。人民领袖离世虽然34年,可是就像发生在眼前,虽然离开了我们,但他的光辉业绩却永存人间,他的思想似万丈光芒的灯塔指引着中国人民前进。 
毛泽东是一位中国几千年、世界几百年少有的德才兼备、文武全能、多创新、多建树、世界性的历史人物。他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解放的旗帜,中华民族近代历史上最杰出、最有创造性、最有贡献的国家领导人和民族英雄。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和导师。
毛泽东是一位中国几千年、世界几百年少有的德才兼备、文武全能、多创新、多建树、世界性的历史人物毛泽东的旗帜在我们心中永远飘扬,就是因为,毛泽东一心一意要全国人民共同致富,忠贞不渝地坚持社会主义的方向道路,教导我们只有社会主义能够救中国;而社会主义并没有取得最后的胜利,最可怕、最主要的防范就是党内出资产阶级、劳动人民受二遍苦、遭二茬罪。
毛泽东的旗帜在我们心中永远飘扬,就是因为,毛泽东总是教导我们,中国今天的一切都是革命前辈流血、牺牲换来的,永远不要做背叛革命先烈的事情。只要想到千百万为革命牺牲的烈士,共产党人就能坚持好的、改正错的,保持革命者的本色,得到人们的支持和爱护。
郎咸平曾经在一次讲座中说:“我告诉你,毛泽东有多伟大。你不要再评断他,而且很多人说,改革开放是邓小平的功劳。我跟你讲,当时是一片空白没错,我问你,如果你把邓小平放在非洲,会不会造就今天的中国你跟我讲?不会。可见邓小平所接受的这块土壤不是非洲、不是一片空白,而是什么?一片沃土。谁给他的?毛泽东给他的。毛泽东的伟大啊,根本不是你所能想像的再……"
中国今天的一切都从毛泽东时代奠定的基础上发展而来。不正确认识毛泽东时代,就不能正确认识今天的一切。  改革开放谁的功劳最大?毛泽东。道理很简单:改革开放的前提是和平。当美国根本不承认中国政府、公开宣布要颠覆这个国家时,你能“开放”吗?事实上中国想要 “开放”,人家还“封锁禁运”呢。如果不是毛泽东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二十多载,使美国认识到对中国封锁禁运只能事与愿违,如果不是毛泽东用阳谋、出奇计逼美国有求于毛泽东而不得不解除禁运,如果不是毛泽东使中国彻底摆脱了冷战、赢得了和平的大环境,困在美苏两霸的夹缝中动弹不得的中国怎么“开放”?
毛泽东的“准战争时代”换来了今天的和平环境。这个和平环境批准了今天的“改革开放”。可见中国今天的一切积极成就实际都不过是毛泽东挣来的“和平红利”,是毛泽东的阳谋的“胜利果实”。不承认这个,就叫“贪天之功为己有”。   如果没有毛泽东迫使美国承认“一个中国”,同意废除“共同防御条约、从台湾撤军、与台湾断交,那么今天的台湾会是个什么状况?陈水扁会如何?还会不会有中国的“反分裂法”?   如果没有毛泽东前后花十三年之久彻底清剿了国内千年未绝的匪患:如果中国还是遍地土匪横行,谁肯来投资?   如果没有毛泽东的普及教育:中国如果还象1949年以前那样77%的人是文盲,你能按国际标准迅速地、大规模地、保质保量地生产出口产品吗?中国与非洲的经济关系突飞猛进,得谢谢毛泽东的非洲政策:没有毛泽东时代打下的基础,今天中国人能说“五星红旗就是我的保镖”吗?——毛泽东在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上从来高瞻远瞩,没有走过废棋,更没有走过臭棋。
毛泽东不但是改革开放奠基人,而且本身就是改革开放先驱。 有一件事,现在很少宣传,就是“四三方案”。在尼克松访华之后,党中央就当机立断,花43亿美元购买先进技术设备。这些技术设备主要集中在吃穿用方面,包括化肥,化纤,乙烯。这些产业的成果,大体都出现在78,79年左右。所以改革开放后生产大发展,第一不要忘记前29年的工业积累,第二不要忘记“四三方案”。 邢茹玉、陈东林:《新中国对外开放基本国策的开创》揭露了另一个历史事实:中国的布票、肥皂票是怎么取消的:   “引进的四个大型化纤厂1982年全部建成投产后,中国从1984年起就宣布取消使用了长达30年的布票,敞开供应纺织品。2003年,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化纤生产大国。在用的方面,中国过去制造肥皂用宝贵的天然油脂,原料十分紧张。引进设备建成南京烷苯基厂后,用石油生产肥皂、洗衣粉,能够满足全国市场的需要,取消了凭证供应” ——看清楚没有?取消布票、肥皂票是毛泽东的功劳,是毛泽东打破外国封锁禁运后立即采取的技术引进措施的成果。 1972尼克松访华,美国对华封锁禁运被打破,1973年中国即开始了“四三方案”,成套引进西方先进设备,1982年全部引进建成投产,1984年便取消布票、肥皂票—— 谁说毛泽东时代“闭关锁国”?刚刚打破封锁立刻就争分夺秒搞开放了。只不过从引进到投产有个时间过程,不可能立竿见影而已。   
不能够将毛泽东时代与邓小平时代机械地割裂开来。这一方面是说,毛泽东时代为改革开放奠定了其实的基础,而且毛泽东本身就是改革开放的先驱。另一方面,不能够因为痛恨精英,就全面否定改革开放。如果毛泽东活得更长一些,他也会顺应世界形势,实行某种程度的改革开放——当然,和资本主义的改革开放有着很大的不同。
精英集团希望告别革命,但他们也只是向新的毛泽东时代的过渡而已。特别是时代是最好的教科书,让人民明白了什么是资本主义,并且准备了发达的垄断经济,以及数亿赤贫的民众,还包括下岗工人、失地农民、房奴和失业的小知识分子。这是新社会的最好材料,是特色精英为自己安排的掘墓人。近年来毛泽东的威望越来越高,“今日欢呼孙大圣,只缘妖雾又重来”,这难道不是精英们的功劳吗? 野蛮的资本主义的生产方式,如果说以前对于社会发展有积极意义,那么它的作用已经转向了反面。生产力的发展已经突破了它的限制,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分化和产品过剩。 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资本主义必然被取代,这并不是人们的良好愿意或者是道德的要求,而是历史的必然逻辑。

By 红草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0-09-08 10:08:01
欢迎西岸回访。

西岸避而不答为何共产党伪造抗日战绩的问题,也避免回答是否共产党领导了抗日的问题。这些才是我的文章主旨。

你写了许多其他的,我这不懂军事的无暇在此一一答复(好像西岸很懂军事)。你讲了很多要证明共军战斗力很强,国军不如日军,日军不如美军,美军不如共军;怎么第五次战役整个共军师被美军俘虏了?好像包围共军的美军没有几十万人,而共军多过千把人吧?那薛岳无法全歼千把人的日军有何希奇(薛岳是让千把人逃脱了,不只是几十万人没围住千把人)? 脱离具体事实的论断往往荒谬。

假如照你说的共产党厉害无比,却不抗日,不是更无耻了?你硬掰领导了抗日,请你多举出一些战例帮一下中宣部。

我虽不懂军事,但你的文字纰漏一路,实在难于防守。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0-09-07 21:47:10
这个事情争论得太多了,而且是对历史和军事根本不懂的人在争论。
如果听说过蒋百里这个人的话,应该知道中国的抗战是依靠什么赢的,当然不是单纯的正面战场,因为正面战场几乎就没有几次是打胜了的,国军抗日最英勇的被誉为小老虎的薛岳,长沙会战下了死命令,但几十万人消灭不了日军一个千把人的大队,愣是让人家突围。
全部美械装备的远征军,武器只在日军之上,不再其下,最后也是被击溃,不得分散突围野人山,任士兵自生自灭。共军当年被国军打得最惨的时候,什么过草地雪山的,也没有全军分散各顾各的局面。这是军队素质不同。
蒋百里给蒋先生的十四字抗日秘诀,与老毛的论持久战几乎同时在不同的地方提出,原则则完全一样,这不过毛的理论更细致和具体一些。

这就如现在的伊拉克战争,没多少人认为美国打胜了,至少纽约时报的社论是这个基调。那么是什么在伊拉克击败了美军,当然不是萨达姆指挥的共和国卫队,那是什么?为什么十三万美军精锐在伊拉克打不垮几千人的insurgent?这些人是依据什么理论和方式能支持7年?
另一个能与中国抗战比较的就是当年蒙古人占领中国,人数远比日军少,却能成功,而日军残暴程度并不比蒙古人低,为什么不行?这些内容一直有历史定论,不论国共,没有多少分歧,那么究竟是什么?自己去找。
日军最后在中国大陆投降了113万军队,但在中国发动会战基本就是20几万人的样子,无法像蒙古人那样倾全力进攻,使得国府最终能在湘川一线守住,为什么?剩下的日军在干什么?
后来太平洋战争爆发,日军也只能通过轮战的方式从中国调兵,而不敢削减在华军队数量,因此美国人说“我们用中国人的血赢了亚洲”,是对中国抗战的肯定。那么为什么日军不敢削减在中国的驻军数量?日军用十几万军队就稳定了正面战场,国府无力反攻,那么剩下的一百万日军在中国为什么被拖住?
如果不清楚这些历史和事件发生的原因,任何评论都是无的放矢。

无论国共,对蒋百里的抗日贡献的评价都是正面的,国府也许是因为是自己人的缘故,共党也许是因为其理论与毛的持久战不谋而合。而蒋百里的理论是使蒋先生坚持抗战的原因,整个抗战的发展没有超出蒋百里的预计,也就是没有超出毛的预计。
那么所谓持久战的理论基础是什么?一般认为毛不是个数学很好的人物,但这里的小学算术档次的计算奠定了中国必赢的结局。

共党如果完全否定国府的抗战作用,那属于过分,我不清楚现在否是这样。但如果没有共党,日军击败国府大概就如蒙古人击败宋朝那样,关东军在东北的实践充分证明了这点,两万日本关东军就可以把三十万国军赶到关内。
田中奏折的存在一直有争论,但不论真假,其内容揭示了用少量军队就可以占领整个中国的方式和实质,但为什么无法实行?

把这些弄清楚了,再来看中国抗日依靠的关键要素是什么,再来看共党与国府的不同作用。
另外把当时共军与国府的击毙日军的人数比较是没有意义的,因为两者的战略方针不同,持久战不以单纯击毙对方为主要目的,因为自己实力远远小于对方,而是增大对方占领成本(美军从伊拉克撤军是因为什么?当然不是战场失败,而是占领成本太高)。国军有几十个军的建制,有苏美援华空军助阵,而共党只有两个师,如何比较战斗规模和杀死敌方的数量?这是简单逻辑问题。就如同你这里的逻辑悖论一样,“共产党深知抗日是民族大义,不抗日就没有统治的合法性”,那么国府在太平洋战争以前不对日宣战,在整个8年抗战期间不论前线如何吃紧,也不动用监视延安的胡宗南的几十万军队的行为,属于显示自己的统治合法性?
历史不是靠嘴说出来的,不论对国府还是对共党。
这类文章也就是自己发泄意淫罢了。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0-09-07 16:31:08
信济兄,请教了。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信”,就是人言。讲话不实诚,就不是人话。儒家传统是最注重“信”的。没有理由说胜利者可以尽情毁灭“信史”,可以颠倒黑白地宣传。因为中共本身虚谎,所以我们才有假曹超墓(现在看来80% 可能是假的),假文凭,假药假货。中国人假起来理直气壮,一个个如同人民日报的社论一样。对国家而言,“民无信不立,国无信则衰”(且容我班门弄斧)。

按照中共的抗战法,中国早就彻底亡国了。日本只需要打击中国的抵抗力量,控制城市和交通线,哪有兵力和兴趣占领每个农村?于是农村就成为了“解放区”。但这种解放区对日本基本毫无干扰。共产党其实是日本占领区的农村地方维安队,跟汪精卫政权没啥区别。这叫精明的抗战?毛公早就说了,大不了整个中国都叫日本占了,我们再靠苏联支援打回来。

你昨天在阿妞博克的回帖我看了,对毛公(我尊称他“毛公”是尊重你的感情,也因为毛是男性)话语的解释要一句一句来分析,才能令人信服地得出你的结论;我期待你的专文阐述(相信中宣部也很期待)。不能笼统地一厢情愿地辩护。

任何历史事件,既有偶然,更有势理。但势理不等同天理和公理,否则不仅中共夺权,一切的历史都是合理的,都不需要批评了。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0-09-07 07:36:00
阿妞,我们都是属于听党的话去“牢记过去,不忘历史“的,才读来读去成了“陷在历史仇恨中不能自拔“的。
回复 | 0
作者:信济 留言时间:2010-09-07 03:24:11
冠云兄,宣传就是宣传,无非是吹自己压对手,古今中外都一样;宣传不是学术,没有理由要求宣传一定百分之百符合事实,所以学术探讨才需要兼听。太为宣传愤怒没有必要,有必要的是看看政客们正在实际的干什么。

共产党的正统性从民主自由的角度讲也不应该由抗日之功绩保证。共产党抗日功绩当然不如抗战中势力更大的国民党,但也力所能及的做了贡献,不过这也不是关键。老布什携冷战、伊战胜利之功,照样被美国人民出于自己的民族现实整体利益考虑选下去,却并不是美国人民不看重战功。国民党在抗战后期越来越腐败,共产党则更加壮大,这有两党组织和理念差别的深刻原因,也有毛公和蒋公两位英雄领袖之智能差别的因素,后来的发展顺理成章,没有什么可奇怪的,不能说因为国民党抗日功大就不能被人民抛弃。共产党后来犯错误,现在则跟当初的国民党有一拼了,却也不能因此说当初老百姓的选择愚蠢,毕竟此一时彼一时。实际上中国老百姓虽然不能像圣贤英雄一般目光远大,但从来不蠢,从来都知道应该维护自己的义和利,用脚投票,用心投票,这和美国人民用手投票的差别是有限的。

我觉得您总带着这种愤怒的情绪来谈问题,不容易达成您客观探讨的初衷。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0-09-06 22:47:36
赞!“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真让我读得为党捏一把冷汗。

所以只能继续信口雌黄,强词夺理,捏造历史,封闭甚至销毁档案,继续洗脑。包括给自己的党的总书记扇耳光。
俺为胡总捏一把汗。
或者是为2005年给他起草那个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讲话稿的人捏一把汗。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该博客已经关闭 ,14岁
注册日期: 2010-03-28
访问总量: 346,99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共济会阴谋论为哪般?
· 对山月歌博主的一些回答
· 关于山月博的指控,我明晚答辩
· 延安、王实味、和党的教训
· 见识一下 五毛的稿酬领取单
· zt: 犬儒病——当代中国的精神危机
· 回忆遭遇过的几个“多疑症”病人
友好链接
· 嘎拉哈:嘎拉哈的博客
· 莺歌燕语:莺歌燕语
· 珍曼:珍曼的博客
· 5daziyou:五大自由的博客
· 老冬儿:老冬儿的博客
· 不洁之人:不洁之人的博客
· 信释:轼前秈苑
· 网络游戏:天外来人
· mingcheng99:ming cheng
· 德孤:德孤的小岛
· 令狐冲:拔剑四顾心茫然
· 钟楼散人:钟楼散人
· pumbaa:【PUMBAA 说故事】
· 医言堂:医言难净
· Kiara:Kiara的博客
· 沙之舟:shazhizhou
· 西狼门三:西狼门三的博客
· Rabbit:Stinger 的博客
· lone-shepherd:牧人的博客
· 马黑:马黑的博客
· 黑山老猫:老猫观察
· 良石:良石的博客
· 昭君:昭君的博客
· 皇城根儿:皇城根儿的卒迹
· 飞云:潇潇飞云
· 草庐隐士:草庐隐士的博客
· 关注高智晟:他不是在为自己受难
· 凡平:凡平的博客
· 枫苑梦客:梦中不知身是客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杨在新:杨在新的博客
· 欢乐诵:欢乐诵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似玉:似玉的博客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多思:多思的博客
· 维梁:维梁的博客
· 伊萍:伊萍的多彩世界
分类目录
【批毛系列】
· 毛泽东的“人民战争”终极狂想曲
· 扁迷和毛粉,谁更蠢?
· 毛泽东才是个二杆子
· 毛泽东让中国免受侵略只是个神话
· 与信济网友谈为什么要批毛
· 毛泽东的民主大忽悠
· [转贴] 毛粉的九大强悍逻辑
· 点评《看到有些人評價毛澤東和文
· 评价毛泽东没有那么复杂
【平庸的恶】
· 共济会阴谋论为哪般?
· 写信支持:不允许迫害人权的中共
【中共怎么亡?】
· 中共不倒,文化不会更新
· 腐而不亡将如何?
· 革命和改革,都是假议题
· 被“保命党”绑架的绝望
【历史回眸】
· 中美恩怨情仇史(完整版)
· 中美恩怨情仇史(上)
· 感谢越南入侵柬埔寨
· 周总理如此向印度承认“麦克马洪
· 罄竹难书的中共政治运动
· 陈独秀之“反科学”误国
【世事随想】
· 一条河两侧的人们
· 我的故乡
· 也谈余秋雨的“不幸”
【奇闻怪事】
· 谁是那18位路人?
· 什么是带路党的逻辑?
· 也谈华人“爱国贼”
· 我为什么劝信济网友“歇一歇”?
· 喜见孔子和平奖
· 怎样把专制政权论证成民主政权?
· 毛新宇晋升少将的启示
【基督教与民主】
· 从守望教会事件看“政教分离”
· 漫谈“利用”和“政治利用”
· 为什么宗教自由的门不能开?
· 基督教利用民主?民主利用基督教
· 基督教信仰不能引申出民主概念吗
· 基督徒、基督教与民主
【谁说中国不能民主?】
· 兰冠云的贼子野心录
· 追求理性从哪里起步?
· 谁要将中国带向激进变革?
· 民主、科学、与三峡大坝
· 民主素质从哪里来?
· 没有民主,何来的法治?
· 民主不会天下大乱!
· 民主不是为了美帝!
· 我支持王丹、柴玲这般“民运渣滓”
· 目的还是手段? – 看民主在中国的
【中共批判】
· 延安、王实味、和党的教训
· 带路党、让路党、和保路党
· 恨要有理有节
· 北韩是一面鉴妖镜
· 中国政府沦为美国的包工头
【非热点时事评论】
· 关注李娜,关注何培蓉
· “屁股干净”又如何?
· 荒谬的共和国司法:“奴隶主”再获
· 假如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 中共,一个人格错置的强盗
· 《建国大业》为哪般?
· 伍主席,你为什麽要道歉?
【普世价值】
· 普世价值: 兼具良知和理性的双重
· 普世价值将如共产主义一样灭亡?
· 我们都被普世价值忽悠过!
· 再谈孔夫子是普世价值的倡导者
· 孔夫子是普世价值的倡导者
【纪念韩战】
· 归还旅顺是对抗美援朝的奖赏?
· 一个志愿军战士换几斤钢锭?
· “抗美援朝”就是一场“二杆子”的战
【热点新闻】
· 由卡扎菲的死法想到的……
· 屁股不干净人士的政治权利
· 国际干预与利比亚的民族自决
· 卡扎菲,人人得而诛之!
· 刘晓波获奖,中国人的悲哀
【在美生活】
· 回忆遭遇过的几个“多疑症”病人
· 如何消弭关于同性恋问题的纷争?
· 中“百万”大奖的经历
【怪力乱神】
· 我的鬼神经历(三)
· 我的鬼神经历(二)
· 我的鬼神经历(一)
【美味佳肴】
· 温哥华大蟹蒸糯米饭
· DIY北京烤鸭全过程
【转贴文章】
· 关于山月博的指控,我明晚答辩
· 见识一下 五毛的稿酬领取单
· zt: 犬儒病——当代中国的精神危机
· ZT:警察与朋友
· 《柴玲回忆》值得一读
· 看,这就是带路党!
· (转):寻找硬汉李旺阳
· (转)发掘和弘扬天安门事件的普
· 台湾那伪自由土地的时代
· 沈志华谈抗美援朝(补充)和毛泽
【戏文】
· 对山月歌博主的一些回答
· 报告编辑:庄锐发现万维网站的Bu
· 李娜,谢谢你给我挣脸了!
存档目录
2011-12-03 - 2011-12-18
2011-11-10 - 2011-11-14
2011-10-06 - 2011-10-30
2011-09-07 - 2011-09-07
2011-08-02 - 2011-08-31
2011-07-03 - 2011-07-31
2011-06-04 - 2011-06-30
2011-05-01 - 2011-05-22
2011-04-02 - 2011-04-24
2011-03-03 - 2011-03-26
2011-02-01 - 2011-02-25
2011-01-04 - 2011-01-31
2010-12-07 - 2010-12-27
2010-11-03 - 2010-11-28
2010-10-06 - 2010-10-30
2010-09-06 - 2010-09-27
2010-08-05 - 2010-08-29
2010-07-14 - 2010-07-20
2010-06-06 - 2010-06-06
2010-05-11 - 2010-05-12
2010-04-15 - 2010-04-19
2010-03-28 - 2010-03-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