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冠云茗语  
西伯利亚是我民族的渊源;中山郡是先人埋骨所在;华夏是文化的土壤; 美利坚是安身立命所在  
https://blog.creaders.net/u/363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喜见孔子和平奖 2010-12-09 21:20:50

      曾几何时,中国人被西方价值观忽悠得团团转,跟着人家屁股跑,完全丧失了民族自信。好莱坞有个奥斯卡奖,中国的影后就以去好莱坞混个小丑角为荣;美国有个NBA 我们也要CBA... ... 挪威每年颁一通诺贝尔奖,全中国人每年就翘首以待,结果今年却等来了诺贝尔羞辱。这些都是人穷志短的表现。

好在我们现在富了,捡起了自信,我们办成了世界上最成功的奥运会、最华丽的世博会、最威武的国庆阅兵... ...  诺贝尔羞辱让我们清醒起来,这东东有啥稀奇?不就是做个奖牌发点钞票吗?这还不容易?今天世界上还有几样东西我们造不出?我们的钱还多得用去接济穷国呢!马上先颁个孔子和平奖!将来还可以有文成公主和平奖、郑和和平奖,等等。“和平奖不嫌多”。

同胞们不要不好意思,今年仓促上马,准备欠周,有点粗糙山寨。但是观念到位了,再山寨也是国产的。明年一定可以鸟枪换大炮,成为全世界最隆重的和平奖。初步构思如下:

1         颁奖典礼位于国家大剧院。

2         张艺谋担任艺术总指导(一定要有张氏大手笔的焰火、集体舞和群星联唱等)。

3         杨澜任主持。

4         巩俐或“国际章”任头号礼仪小姐,负责捧奖牌。

5         颁奖日期固定在诺贝尔和平奖颁奖前日,一定要抢过风头。

6         广邀各国工人代表参加(我们不稀罕他们的大使们)。

7         奖金设以1000万美元;保准馋死人。(一百多万如今太小家子气了,也敢拿出手?)

8         颁奖仪式由中央电视台全球转播。

今年肥水不流外人田,奖给了连战。明年要有更广阔的国际视野。颁奖对象比较理想的是那个揭露了西式言论自由虚伪面具的阿桑吉,但前提是他不能在那之前把中国中央领导人的瑞士帐户也给解密出来。假如这人不行,就一定要在美国或挪威的监狱里物色一名政治犯。欢迎大家提名,必要时可以来美探监考察。实在有困难的话,那个马多夫也可以凑和:他用和平手段实现了人类财富的再分配。

同时,我们还可以推广有孔子文学奖、孔子物理奖、孔子经济学奖。孔夫子多才多艺,弟子3千,学啥艺的都有。孔子无论在哪一方面都是个行家里手,以他挂名任何奖都不为过。届时,这些奖可以轮流颁给中国人,想发多少有多少。谁稀罕诺贝尔的小气奖?不但如此,还颁给全世界的对华友好(标准就是不批评中国政府)的科学家和人文学家们。我们也要馋馋鬼子们,教他们也翘首以待。这才是作为一个大国的文化影响力!是中华民族崛起的文化指标。

我相信:孔子和平奖照此颁发十年后,世界上大多数人甚至不记得还有诺贝尔奖这回事了,诺贝尔奖评选委员会的那几个糟老头只能回家晒太阳了,哈!

浏览(3115) (0) 评论(3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ek8650 留言时间:2010-12-16 12:22:01
其实孔子和和平真不沾边。 墨子和平奖还差不多。 要说搞一个“秦桧民族大团结奖”更接近。这个宝货一定是前两天欺负一个姓孔的小子,姓孔的小子不敢还手,才有了这溲主意。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0-12-16 05:12:20
leo, 如果把芒果的故事拍成电影,在中国会不会被禁放? 我长这么大,以前居然没读到这故事。
回复 | 0
作者:leo 留言时间:2010-12-14 17:17:37
接着皇城根的芒果话题,说是芒果很容易腐烂,几天之后,就开始出问题,不知何方高人出主意用塑料制品替代,但这个最高机密只掌握在极少数人手里, 愚民们仍旧是顶礼膜拜,因为天热人多空气不好,很多人都中暑晕倒,却仍不改崇拜领袖的赤子之心。 记得有一篇小说就是专门写这个细节的。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0-12-13 19:38:05
无语! 我不会再发表意见了,晚安!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0-12-13 18:27:42
NZFP,如果你儿子考试考得不好,是不是应该先怪自己不努力?还是要怪考场环境不好?考卷印刷质量不佳? 一个民族能检讨自己不好吗? 这个民族要是真的聪明,能老干蠢事吗?

你说中国对日本侵华的反映,先是张作霖靠日本打败郭鬼子,后有共产党为苏联打败张学良拍手称快,张学良不放一枪让出东三省,张学良为作西北王假借抗日发达西安事变,然后苏联为自保催逼蒋介石仓促抗日(松沪抗战很可能是张治中受命苏联主动挑起),最后还有抗战中共党联合日本打击国民党。日本可不可恶?当然可恶!但这个中华民族堕落不堕落?有没有出息?不应该反省吗?

苏联的崩溃原因太多了,不是中情局可以一手策划。当然中情局乐观其成,或火山浇油。但是,苏联是美国几十年的敌人,人家当然乐于见到苏联分裂。分裂也没错,那苏联本来就是一个坦克下的不同国家联合体。当中国选择美国作敌人的话,美国要策划分裂中国也是必然的。比如当年训练西藏叛军。如果你是美国人,就算你是一个公正无私的美国人,你面对国家的敌人要怎么做?我之前说过,是中共选择了做美国的敌人而且今天仍然往这一方面引导自己民族的思维。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0-12-13 09:03:46
"不能只怪外敌,更要检讨自己民族的愚昧、不进取和蛮干"

这句话挺符合西方文化的精髓----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0-12-13 08:59:40
鸦片战争来的苦难不能只怪外敌,更要检讨自己民族的愚昧、不进取和蛮干。
-----------------------------------
死有余辜的日寇侵华是不是也应该这样看----"不能只怪外敌,更要检讨自己民族的愚昧、不进取和蛮干"?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0-12-13 08:54:10
谢谢指教! 原来中情局只对前苏联下狠手,就对中国手软.

P.S. 我不仇外,我一直感谢二战时美国对中国的帮助,不忘飞虎队! 二战时的美国和现在的美国是一回事吗?

转贴:
http://www.6park.com/news/messages/99187.html / 俄报揭露:美国中情局当年一手策划了苏联解体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0-12-11 18:33:09
NZFP, 你说的我完全同意。我和本坛的其它所谓极右分子都是这个苦心,不忘前车之鉴。老实说,我们口里骂中共很狠,心里很难过的。不是妄自菲薄,我们的文明确实落后得太多了。

你我之间几乎谈不上矛盾,只是认识上有区别。我非常清楚这点,所以回应你的批评完全不同于对其它毛左的态度。

鸦片战争来的苦难不能只怪外敌,更要检讨自己民族的愚昧、不进取和蛮干。比如我今天在余不洁博文下的留言所讲的满清拘押夏巴礼的是就是一个例子,那样子蛮干和背信导致火烧圆明园,不该检讨自己吗?由这个角度,知道首先要改变自己。由毛泽东开始为取信苏联故意与美国为敌至今,从而把日本、台湾和其它周边国家都推向美国阵营,如今怪美国偏袒日本,实在没找到问题实质。这几天我一直诘问拥共人士,“为什么美国和中国必然是敌对关系?” 是文化冲突?是意识形态?是国家利益?他们没有一个人愿意检讨这段历史。找不到问题的根蒂,如何改善中美关系?如果中国与美国和日本同时为敌,还能梦想争回钓鱼岛?中共有这本事吗?

盲目地仇外反美,不仅为中共利用,而且又落入义和团的悲剧。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0-12-11 17:16:26
打一棍就撤,你就是一条疯狗!

兰冠云,

其实,我和你有许多观点是相同的,并没有太大的矛盾. 问题是中国苦难的近代史我们一定不能忘,这是前车之鉴!
回复 | 0
作者:打一棍就撤 留言时间:2010-12-11 16:33:22
中国有句话形容一些人的行为风格: “又想做那啥,又想立牌坊“ - 此所谓首鼠两端之小人也。

偏偏总有一些人,如 NZFP 之流,乐此不疲地实践之。

NZFP, 想你不会生活在共匪的长城以内, 否则不会看到这个博客。那么你一定是吃着帝国主义的面包,拿着帝国主义的钞票,早已是实质上的你所谓的”奴“了。何必在此立这个牌坊,对外宣扬你是那啥吗?

也罢, 先打你一闷棍,看能否打掉你彻头彻尾的奴性。撤了!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0-12-11 13:49:52
阿妞说的是。

这个政权从来不承认昨天啥作错了,从来不公开更正错误(错误往权斗的失败者身上一推了事),老是想含混了事;再剥夺人民独立思考能力,用些狡辩术捣浆糊诬蔑不同的思想,中国人的思维异常混乱。中共别的不成功,愚民举世无双。一个普通的是非常识,在我们万维网上也辩个不清。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0-12-10 23:11:38
哈哈,其实倒是台湾可以设个孔子奖来颁发给胡锦涛。台湾有从来没有被毁坏过的夫子庙。儒家从来没有在台湾被批斗羞辱过,哪怕是日据时代。胡锦涛能够获夫子奖的理由,倒不是他当年为了参加批林批孔读过半篇论语,也不是在他上台以后继续大力在世界推行半句论语都不教的“孔子学院”,而是他能够认识“和为贵”的三字经,把连战的国民党邀请到北京去了一哈。这样用“孔子奖”来鼓励一下,还是可以的。不过就跟给发蒙儿童一张“乖孩子”奖状一样,让胡总跟过去的“三好学生”“优秀辅导员”奖状挂在一起,还是有点文物意义的。

说良心话,如今中共顶着共产党这块牌子,扯神马都是扯淡。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0-12-10 21:19:25
你说“奴才”来“主子”去
-----------------------
自动对号入座? 我不是说"不想说这更难听的"的吗? 而且我是泛指,没指名道性吧? 有"洋奴"这种人吧? (好了,不用强辨了,其他朋友和我都不是傻瓜。)

恭维你是“丧家之犬”?
--------------------
指名道性的,算不算辱骂? 所以我说有的人痛斥老共,其实恰恰是继承老共衣钵最优秀的. (你姓?名?,我指名道姓了?如果真给你这头衔,你还跟孔夫子齐尊了,你应该谢我。如果你不明白我这话的意思,请查查这词的典故。)

没空跟你闲扯,你还没完没了
------------------------
话题都是你引起的,来而不往非礼也! (我昨天的小文是批毛妖的,正跟保共派大将抗衡,你跑来缠个没完,还怪我引起话题?)


我知道你用心良好,出发点爱国, 所以非常愿意理解你。点到为止。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0-12-10 20:31:36
你说“奴才”来“主子”去
-----------------------
自动对号入座? 我不是说"不想说这更难听的"的吗? 而且我是泛指,没指名道性吧? 有"洋奴"这种人吧?

恭维你是“丧家之犬”?
--------------------
指名道性的,算不算辱骂? 所以我说有的人痛斥老共,其实恰恰是继承老共衣钵最优秀的.

没空跟你闲扯,你还没完没了
------------------------
话题都是你引起的,来而不往非礼也!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0-12-10 20:04:11
莎莎,你的建议比我的好, CEO们比工人更有档次和面子. 大家一起完善这方案而后报送中央采纳。

北岸,谢谢来访。
回复 | 0
作者:西水莎莎 留言时间:2010-12-10 19:26:59
好主意

之不过应该广邀各国的 CEO。那些CEO都在中国有厂子。他们每年都来中国。把这些山寨奖作成企业。到美国的证卷交易所把他们诺奖的企业都给买下来。

既然被人说成山寨,那就一不做二不休。

“我相信:孔子和平奖照此颁发十年后,世界上大多数人甚至不记得还有诺贝尔奖这回事了,诺贝尔奖评选委员会的那几个糟老头只能回家晒太阳了,哈!”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0-12-10 18:56:39
NZFP, 我说你辱骂,你还要装君子否认,从昨天开始,你说“奴才”来“主子”去的多少回了?(下面是昨天第一次攻击性跟贴)我是不是要恭维你是“丧家之犬”? 我不想也没空跟你闲扯,你还没完没了。
------------------------------------

毛共十恶不赦,我同意! 但如果要把不怀好意的西方列强当作"亲人",在我看来,不是天真就是无知! 更难听的就是洋奴,当然我不想说这更难听的.
-----------------------------------------

你和我一样仇共,我也没有认为美国是道德楷模是君子国是亲人。我仇共是因为中共政权过去和现在都不是一个对自己人民负责的政权;而且尽干蠢事. 美国在世界上是个“善霸", 但这个政权对自己的人民负责,他的霸道是为了自己人民的利益。这就是本质区别。啥时中共也能像美国佬一样精明点?

你虽然反共,但你的许多思维还是被共党扭曲的,不会反思一样。你很愤怒美国至今在用岛链堵截中国。想想你要是美国人,面对一个60年前跟自己在朝鲜无缘由地大战一场的政权,至今还在高调纪念该战争的政权,你会放心吗?你是不是认为它是一个不可预测的可能敌人?你可能会说是美国把我们当作敌人的,你一定读过二战后中美苏关系的历史,中美间是谁选择了敌对关系?

对台售武?美国的法律是国内法大于国际法,白宫说了不全算。这是美国的体制。中国人不理解,以为美国人耍赖。也许是人家设的居,但是有道义基础和它的法制基础。美国人不愿意中共攻取台湾,台湾人也不愿意,我也不希望。相信你也不希望。我梦想有一民主统一的中国,但不是一个共党下统一的中国。

为何帮日本?中国要做美国的敌人,日本要做它的跟班。如果你是美国,你帮谁?

对伊动武不符联合国体制,美国政府一向是利用联合国服务自己。心底看不起联合国里头许多烂国家。也就是说在国际关系上它不是要国家间的”民主“。所以我说它也是霸权。但相比以前的苏联,它是善霸。美国要是不作霸权,世界反而要麻烦许多。中国早就彻底亡国于日本了,你我可能今天都讲日语呢。但对伊动武的出发点是为美国自己好。虽然判断失误了,情报也不准确,这个美国政府都认了,挨批已经很多了。但即便如此,伊拉克胡森是个毛泽东一样的暴君,推翻也就推翻了,也是活该,所以美国还可以有道德借口。 你说美国残杀若干伊拉克人,有可能有一些,但50万绝对太夸张。人都是罪人,有人可能会悄悄这么干的。越南说中国军队打入越南是也屠杀老百姓。但以美国的体制,屠杀不大会是上层策划的,否则将来信息外泄后的责任谁也担不起。

中美之间的货币战、经济战是各为自己利益,都无可厚非,都没错。我们不能指望美国来维护中国的利益。这就像公司之间在市场上的竞争。

次贷危机,我曾经在报纸上分析过次贷危机的文化本质,我至今没见过其他人讲得比我更直接深入的。至于谁怪谁,都是商业行为,愿打和愿挨。没得说。犹如经济战争一样,多数吃亏的都是中国,因为它的决策傻。为何傻? 因为缺乏民主的声音,所以言路闭塞,还有贪官庸官多。所以民主很重要。不只是选举,而且会少干傻事。

我骂中国这样那样,都是希望它变好变聪明,在竞争中能取得优势。我少骂美国,因为它太精了,而且我对它没啥太多感情。不是因为它是我主子的。

说得太多了,越扯越远,我前面没有回应你的话,因为知道一讲起来就是要扯这么大,而且还没周全。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0-12-10 17:01:20
北岸,

你的自知之明就是在这为兰冠云证明,什么叫做辱骂!
回复 | 0
作者:北岸 留言时间:2010-12-10 16:24:20
NZFP, 行啦,有点自知之明好不好?凭你这两下子,还抓住别人脚痛。神经质一个!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0-12-10 15:52:39
美国没屠杀50万,只杀了一人就没事了,对吧? 美国欺骗全世界,甩开联合国,入侵伊拉克,就一笔沟消了,是吧? 是美国要给伊拉克"民主,自由,人权",是吧?

别人一说不同观点,就是"辱骂",是吧? 被抓到痛脚,就更是"辱骂"了! 请把我的"辱骂"拷贝一下吧!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0-12-10 14:15:09
谢谢皇城和令狐,这光荣的芒果故事不见经传,我竞然真的没听过。拜托大伙儿不要再传这故事,要是让周围的异族人听到,我们就太窘了。这可不是黄继光的故事可以弥补的尊严。
回复 | 0
作者:皇城根儿 留言时间:2010-12-10 13:36:47
哈哈~作者居然不知道芒果。令狐老弟解答得极是。芒果是某非洲国家领导人送给毛的。立刻就被民间传成有延年益寿是神效,比西游记里的人参果还了得。后来毛就派芒果替自己视察大江南北了。一盘子芒果被放在卡车上,卡车的四个角落里各占一个8341. 然后就慢慢地周游了。所游之处那叫一个人山人海红旗飘扬载歌载舞锣鼓欢天。比见到毛本人还幸福呢。
那架势,都快赶上坛子里的这帮人对中国的高铁了。

那个和毛握手N年不洗手的故事绝对不是传说。是真的。而且大家都抢着和这位不洗手的哥们握手,说是沾点“毛”气。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0-12-10 11:44:58
令狐大侠,我一直在帮你干脏活重活呢。

我是冲了点,没办法。都这年代了,还有这么多真糊涂、假糊涂、或偏执狂的在捣浆糊,能不急死人?

chang7780, 老毛的棺材可是最贵的东西,1亿恐怕还是不够。呵。

nzfp, 美国如果真地屠杀50万伊拉克人民,我会跟你一样愤慨。但现在资料来源不明,可能需要时间沉淀才能清楚。所以我没有发表评论,就像我没有批评中共今年在钓鱼岛的立场,没有批评温家宝是否虚伪。因为我还没看清楚。如果你有可靠的资料,我愿意参考。但如果你要辱骂任何观点与你有稍许差异的人,就冲动了。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0-12-10 07:50:25
我在这里学到的最了不起的功课就是四个字:双重标准! 设想一下,如果全球金融危机的始作佣者不是美国,而是中国的话,会是怎样一个情形? 恐怕中国会被骂到狗血喷头还不解恨吧?

再者,美国欺骗全世界,甩开联合国,入侵伊拉克,屠杀了60多万无辜的伊拉克平民,怎么从来也没有听到这里的"护主人士"吱一声啊?(不好意思,因为脑子太苯,想不出比较悦耳动听的词汇,只好说一声对不住了.)
回复 | 0
作者:令狐冲 留言时间:2010-12-10 07:50:24
还有一件听来的真事,厂里有个工人代表进京见到“毛主席”,和“他老人家”握手后居然很长时间舍不得洗手(也不知他出恭时用不用手),回厂后其他工人都抢着去握他的手,犹如握到了“毛主席他老人家”的手一样。
回复 | 0
作者:Chang7780 留言时间:2010-12-10 07:40:20
第一届“孔子和平奖”奖金只有区区10万元人民币,还不够老毛的
棺材板钱。真是太丢中国人的面子了。冠云兄的建议还有几分合理性。建议把奖金提到1亿美元。有钱能使鬼推磨嘛。 不把诺奖那
几个糟老头批倒斗臭誓不罢休。
回复 | 0
作者:令狐冲 留言时间:2010-12-10 06:35:20
连芒果都不知道,冠云真是年轻,难怪那么冲。当年的人们接芒果可是虔诚的很呐,因为那是毛主席加持了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670cb20100aqwe.html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0-12-09 21:55:24
皇城爷,余生也晚,请教芒果的是何典故?
回复 | 0
作者:皇城根儿 留言时间:2010-12-09 21:45:08
补充一项,

颁奖前,这个奖(杯)应当放在中国的高铁上周游大江南北。就像当年的芒果一样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该博客已经关闭 ,14岁
注册日期: 2010-03-28
访问总量: 346,99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共济会阴谋论为哪般?
· 对山月歌博主的一些回答
· 关于山月博的指控,我明晚答辩
· 延安、王实味、和党的教训
· 见识一下 五毛的稿酬领取单
· zt: 犬儒病——当代中国的精神危机
· 回忆遭遇过的几个“多疑症”病人
友好链接
· 嘎拉哈:嘎拉哈的博客
· 莺歌燕语:莺歌燕语
· 珍曼:珍曼的博客
· 5daziyou:五大自由的博客
· 老冬儿:老冬儿的博客
· 不洁之人:不洁之人的博客
· 信释:轼前秈苑
· 网络游戏:天外来人
· mingcheng99:ming cheng
· 德孤:德孤的小岛
· 令狐冲:拔剑四顾心茫然
· 钟楼散人:钟楼散人
· pumbaa:【PUMBAA 说故事】
· 医言堂:医言难净
· Kiara:Kiara的博客
· 沙之舟:shazhizhou
· 西狼门三:西狼门三的博客
· Rabbit:Stinger 的博客
· lone-shepherd:牧人的博客
· 马黑:马黑的博客
· 黑山老猫:老猫观察
· 良石:良石的博客
· 昭君:昭君的博客
· 皇城根儿:皇城根儿的卒迹
· 飞云:潇潇飞云
· 草庐隐士:草庐隐士的博客
· 关注高智晟:他不是在为自己受难
· 凡平:凡平的博客
· 枫苑梦客:梦中不知身是客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杨在新:杨在新的博客
· 欢乐诵:欢乐诵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似玉:似玉的博客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多思:多思的博客
· 维梁:维梁的博客
· 伊萍:伊萍的多彩世界
分类目录
【批毛系列】
· 毛泽东的“人民战争”终极狂想曲
· 扁迷和毛粉,谁更蠢?
· 毛泽东才是个二杆子
· 毛泽东让中国免受侵略只是个神话
· 与信济网友谈为什么要批毛
· 毛泽东的民主大忽悠
· [转贴] 毛粉的九大强悍逻辑
· 点评《看到有些人評價毛澤東和文
· 评价毛泽东没有那么复杂
【平庸的恶】
· 共济会阴谋论为哪般?
· 写信支持:不允许迫害人权的中共
【中共怎么亡?】
· 中共不倒,文化不会更新
· 腐而不亡将如何?
· 革命和改革,都是假议题
· 被“保命党”绑架的绝望
【历史回眸】
· 中美恩怨情仇史(完整版)
· 中美恩怨情仇史(上)
· 感谢越南入侵柬埔寨
· 周总理如此向印度承认“麦克马洪
· 罄竹难书的中共政治运动
· 陈独秀之“反科学”误国
【世事随想】
· 一条河两侧的人们
· 我的故乡
· 也谈余秋雨的“不幸”
【奇闻怪事】
· 谁是那18位路人?
· 什么是带路党的逻辑?
· 也谈华人“爱国贼”
· 我为什么劝信济网友“歇一歇”?
· 喜见孔子和平奖
· 怎样把专制政权论证成民主政权?
· 毛新宇晋升少将的启示
【基督教与民主】
· 从守望教会事件看“政教分离”
· 漫谈“利用”和“政治利用”
· 为什么宗教自由的门不能开?
· 基督教利用民主?民主利用基督教
· 基督教信仰不能引申出民主概念吗
· 基督徒、基督教与民主
【谁说中国不能民主?】
· 兰冠云的贼子野心录
· 追求理性从哪里起步?
· 谁要将中国带向激进变革?
· 民主、科学、与三峡大坝
· 民主素质从哪里来?
· 没有民主,何来的法治?
· 民主不会天下大乱!
· 民主不是为了美帝!
· 我支持王丹、柴玲这般“民运渣滓”
· 目的还是手段? – 看民主在中国的
【中共批判】
· 延安、王实味、和党的教训
· 带路党、让路党、和保路党
· 恨要有理有节
· 北韩是一面鉴妖镜
· 中国政府沦为美国的包工头
【非热点时事评论】
· 关注李娜,关注何培蓉
· “屁股干净”又如何?
· 荒谬的共和国司法:“奴隶主”再获
· 假如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 中共,一个人格错置的强盗
· 《建国大业》为哪般?
· 伍主席,你为什麽要道歉?
【普世价值】
· 普世价值: 兼具良知和理性的双重
· 普世价值将如共产主义一样灭亡?
· 我们都被普世价值忽悠过!
· 再谈孔夫子是普世价值的倡导者
· 孔夫子是普世价值的倡导者
【纪念韩战】
· 归还旅顺是对抗美援朝的奖赏?
· 一个志愿军战士换几斤钢锭?
· “抗美援朝”就是一场“二杆子”的战
【热点新闻】
· 由卡扎菲的死法想到的……
· 屁股不干净人士的政治权利
· 国际干预与利比亚的民族自决
· 卡扎菲,人人得而诛之!
· 刘晓波获奖,中国人的悲哀
【在美生活】
· 回忆遭遇过的几个“多疑症”病人
· 如何消弭关于同性恋问题的纷争?
· 中“百万”大奖的经历
【怪力乱神】
· 我的鬼神经历(三)
· 我的鬼神经历(二)
· 我的鬼神经历(一)
【美味佳肴】
· 温哥华大蟹蒸糯米饭
· DIY北京烤鸭全过程
【转贴文章】
· 关于山月博的指控,我明晚答辩
· 见识一下 五毛的稿酬领取单
· zt: 犬儒病——当代中国的精神危机
· ZT:警察与朋友
· 《柴玲回忆》值得一读
· 看,这就是带路党!
· (转):寻找硬汉李旺阳
· (转)发掘和弘扬天安门事件的普
· 台湾那伪自由土地的时代
· 沈志华谈抗美援朝(补充)和毛泽
【戏文】
· 对山月歌博主的一些回答
· 报告编辑:庄锐发现万维网站的Bu
· 李娜,谢谢你给我挣脸了!
存档目录
2011-12-03 - 2011-12-18
2011-11-10 - 2011-11-14
2011-10-06 - 2011-10-30
2011-09-07 - 2011-09-07
2011-08-02 - 2011-08-31
2011-07-03 - 2011-07-31
2011-06-04 - 2011-06-30
2011-05-01 - 2011-05-22
2011-04-02 - 2011-04-24
2011-03-03 - 2011-03-26
2011-02-01 - 2011-02-25
2011-01-04 - 2011-01-31
2010-12-07 - 2010-12-27
2010-11-03 - 2010-11-28
2010-10-06 - 2010-10-30
2010-09-06 - 2010-09-27
2010-08-05 - 2010-08-29
2010-07-14 - 2010-07-20
2010-06-06 - 2010-06-06
2010-05-11 - 2010-05-12
2010-04-15 - 2010-04-19
2010-03-28 - 2010-03-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