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冠云茗语  
西伯利亚是我民族的渊源;中山郡是先人埋骨所在;华夏是文化的土壤; 美利坚是安身立命所在  
https://blog.creaders.net/u/363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一个志愿军战士换几斤钢锭? 2010-11-03 20:50:46

我在先前的《“抗美援朝”就是一场“二杆子”的战争》一文中,阐述了该战争既祸害了朝鲜民族,也毫不符合中国的国家利益。为什么说这战争不符合中国的国家利益?我考虑了几个方面:一)美帝没有入侵中国的计划;二)战略缓冲区的谬论;三)打出了国家尊严的臆想。但是我思虑欠周,很快就有朋友提出令我耳目一新的观点:抗美援朝是中国带给苏联的投名状,换取了苏联的支持实现了中国的工业化,虽有牺牲代价,值!

 

我深切反省,这是“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的区别?这回是我唯心了。 原来数十万志愿军战士的生命,以及后来老毛子逼债(据中共所说)间接饿死的几千万人农民都可以换算成新中国工业技术的发展进步。算盘一拔拉,一斤钢锭抵一个志愿军战士或十个农民、 一部红旗轿车抵五十战士或五百农民、一辆坦克值一百战士或一千农民、半个原子弹则可抵十万精兵或N万农民……  毛主席在他不眠的18个昼夜里就忙着精打细算,当时不仅没有计算机,连计算器都没有的;靠的是毛主席幼年帮他地主老爹收租时拨拉算盘的童子功。最后他老人家算出来了:这买卖划算!大便宜!立马拍板成交!

 

由于毛泽东在战后自豪地说志愿军的伤亡比他预计的还要小很多,所以他拨拉算盘时至少是算上了百万战士的性命。将来与老毛子翻脸、还债、到饿死农民,这都是在他这大战略家算盘中的事。所以,由于老毛子支援我们才获得的工业成就、原子弹和经济利益的总和一定是大大超过了百万中国军人的性命、N千万农民的性命和打战开销的成本总和。钢锭和人命之间是怎么换算的? 我不知道,天才的毛主席一定知道。

 

为什么毛主席可以独排众议?他不是独裁、而是讲究科学论证的。当他把换算演算过程作了Presentation以后,从周总理、刘少奇到十大元帅等一众文武没有不佩服得服服帖帖的。所以集体一致决定出兵。

 

我瞎掰?不见经传?我们国家的决策过程能让你知道吗?红头文件你看得着吗?历史学家要是只能复述公开的史实还叫啥历史学家?那公开的都是糊弄媒体和老百姓的。领导人的真实想法岂能付诸纸上? 真正的历史学家是挖掘隐藏在表象背后的真实想法和重构领袖的思路、心理活动甚至决策过程。我怎么知道? 反正认准毛主席神机妙算、谋无不周就对了。在打老毛子和美帝之间,柿子捡软的捏;他不仅算到美帝脓包,不敢大打,不敢丢原子弹;还算到送上投名状后,老毛子就会支援中国工业建设,连原子弹的技术都可以传授;更算到老毛子送了半个原子弹后会和我们反目,但我们自己再努力几年补上另半个原子弹后就可以挺直腰杆跟老毛子叫板……  总之,他老人家,神人也!

 

愿意相信他老人家是神人的,还可以继续迷信下去。他老人家后来犯傻相信土法炼钢、亩产万斤?得! 他还亲自在中南海架钢炉、躬身下田考察的,啥逃得过他的神眼?气可鼓不可泄也,精神原子弹比啥都强!坏也是坏在刘主席搞的破坏!文革瞎折腾?那是民主、反官僚主义……  要从大历史的角度看问题,文革的妙处还要再过20-30年才可以看得出。他老人家当然有先见之明啦,不是早就看出了邓小平这走资派?

 

苏联共产党1917年夺取政权,九年之后,也就是1926年就开始了社会主义工业化过程,30年代末基本结束。是哪个国家帮助苏联工业化的? 其它德、日等等又是怎样工业化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中国人这么劣等弱智,没有老毛子的支援或马歇尔计划援助就不能自己发展出工业体系?为了建立工业体系,还必需用志愿军战士的性命去换取老毛子的支援?请注意我们讲的还不是中国的工业化,而只是建立重工业体系。中国到今天还谈不上完成了工业化。

 

如果1949年以后依靠民族资本家和国家建设投入,大量持续输出留学生,再以一个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持续吸引留学人才回国建设,中国建立不起我们自己的工业体系?但这些实在是超乎毛救星的想象范围了,他的社会主义建设是把知识分子关进牛棚去种田当农民的。我不是研究历史的,请朋友们补充补充,在老毛子援助之后,到1979年,中国的工业体系有多发达了?且不提后发优势等,中国的工业化速度超过了苏联、日本还是德国了? 这就是以抗美援朝为代价的工业化大战略?

 

我非常好奇:在神算子毛主席的算盘上,一个志愿军战士究竟值多少斤钢锭?



浏览(2998) (0) 评论(11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0-11-15 19:30:28
reck,除非你跟朝鲜人有深仇大恨,否则我实在想不出为何抗美援朝这二百五的仗是毛唯一干的好事。

鄙视五毛同志,重金属神智混乱,乱扣屎盆是正常的-- 它还经常往自个头上扣。呵呵。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0-11-14 21:53:22
重金属你个笨蛋,我跟小胖那是打架吗?你从来是匆匆看贴,经常把屎盆子往自己同志身上扣.
回复 | 0
作者:reck 留言时间:2010-11-11 05:27:41
阿拉以为:老毛的一辈子,就干了一件好事,那就是“抗美援朝”。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0-11-10 14:24:04
你破坏共产党的事业,但捐款给灾区人民,这两者还是分得清的。这点肯定。
回复 | 0
作者:重金属 留言时间:2010-11-09 21:16:42
到领馆捐款时,握过的.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0-11-09 17:04:20
呵呵,你是自以为高贵的毛毛虫。“瞧,我的毛多纯啊!”你这么爱党,轮到你上领事馆握手了吗?
回复 | 0
作者:重金属 留言时间:2010-11-09 13:30:14
兰冠云, 你真是一头自以为聪明的猪.

我若只会给共党"带来更多的敌人。纯粹是给中共搞破坏"-----你还不高兴地把我当干爹哈.

你自己说的,自己能信么?
===============

重金属 -- 水银中毒的毛毛蛆虫,你已经恶心够了。共党有你这样的支持者,只会带来更多的敌人。你纯粹是给中共搞破坏。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0-11-09 09:07:44
小胖,关于重庆谈判的事,可以参看我的“毛泽东的民主大忽悠“一博文。共党的立场实际是要既保留它的解放区的独立王国,而后还要参与国民党政府。所以不可能谈成,最后结果可能还是一样。当然,蒋介石要是知道后来会败,应该先容许南北分裂。

中国历史的遗憾事太多了。北洋政府时,国民党不要乱来,为反对而反对,可能不会有后来的袁世凯复辟。 抗战后,要是统一于国民政府,当然要好得多。走一步,错一步。

重金属 -- 水银中毒的毛毛蛆虫,你已经恶心够了。共党有你这样的支持者,只会带来更多的敌人。你纯粹是给中共搞破坏。
回复 | 0
作者:重金属 留言时间:2010-11-09 08:11:49
瞧胖白小子和鄙五这俩笨蛋.打了半天,才知道是同一个坑里的拱友.

胖白小子一出来我就看出又是一根蛆了. ----你俩这内耗,不觉的冤么?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0-11-08 22:53:01
迷茫小胖子,

这一次基本同意。只有一点,不管毛用了多么卑鄙的手段,但是没有他,共产党成不了事,所以要说,是他打下了江山。

毛的卑鄙手段:
1。毛领导的中央红军到达陕北后,指挥张国焘的八万红军西征打马匪,全军覆没。派刘志丹东征,战死在战场。借刀杀人啊。
2。抗战八年,韬光养晦,壮大实力,几乎是看着中国人遭受苦难,借日本人的刀杀国民党。这期间还有时间搞延安整风内斗,娶妻生女,比后来打内战的那三年闲多了。
3。明明是勾结苏联打内战,反而指责国民党勾结美国打内战(实际上美国早早地就撤出了国共之争)。
4。以打土豪分田地的土改骗农民上战场;以民主自由口号欺骗了相当多的知识精英为党效力,包括那些地下党,还包括给那些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老婆的年轻漂亮女学生(大多是在抗战那几年结婚生子)。

不这么做,毛成不了党内领袖,也夺不了政权。所以冠云说他是厚黑教教主。
回复 | 0
作者:迷茫小胖子 留言时间:2010-11-08 22:17:13
鄙视五毛

我觉得我们的观点基本一致
老毛建国后压根没干过一件好事吧
而且我觉得结束战乱也不能算他的功劳吧
说真的不打那场内战对国家对百姓应该是更好的选择
要是当时重庆谈判蒋介石能同意共产党+民盟有三分一的席位
那可能是最好的一个开始
可惜老蒋也不愿意,不过老蒋虽然也独裁人品还是好过老毛的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0-11-08 21:59:58
迷茫小胖子,

您的话我完全同意。毛不是真的有民主思想,但是他的确在抗战期间大谈特谈民主自由。论人品,他比孙中山、蒋介石、甚至汪精卫坏多了;但是有能耐是真的。所以就算有一万个不喜欢,他打下了江山,结束了战乱,算是个历史功劳吧,相当于历史上的诸位开国皇帝。但是建国后他真的是坏事做绝,可以说是遗臭万年。

重金属喜欢毛是假,爱党那是他的本职工作。
回复 | 0
作者:迷茫小胖子 留言时间:2010-11-08 21:00:20
重金属

你骂人的贴我不会再回了,这个回一下表明一下态度而已
要讨论就讨论犯不着攻击别人
你要是觉得不骂几句不爽,那就继续吧
我反正心宽体胖不怕人骂呵呵
回复 | 0
作者:迷茫小胖子 留言时间:2010-11-08 20:50:51
鄙视五毛

呵呵老毛其实在当流寇的时候写的词,就自比秦皇汉武了
他压根就是一门心思当皇帝啊
我不觉得他有什么民主思想,不管是马克思主义还是民主思想
他都是拿来当个幌子而已
其本质就是维护他自己的皇权,其他什么他都不管
其实后期的孙中山也搞个人崇拜,蒋介石也是搞独裁
不过我个人认为老毛的人品比以上两位都要差,而且不是差一点
但是能力还是要强一些的
我认可老毛的是他的能力,不过他的人品差是公认的吧
不用多说了
回复 | 0
作者:重金属 留言时间:2010-11-08 20:42:32
小胖, 这名字真好. 还白呢. 你倒是兰的.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0-11-08 10:23:35
重金属,跟你不一样,小胖绝对不是蛆。即使是--我只是说即使,你也不能因为你有毛就肆意嘲笑同类,这太不厚道了。
回复 | 0
作者:重金属 留言时间:2010-11-08 09:30:36
迷茫小胖子,

你压根就是蛆变的,完全就知道屎好吃
你以为全世界的人都和你一样,干事都以抢SHI为目的
所以你也以为老毛也和你以样, 甚至比你更能抢屎
......
千万别攻击我这个只是一个假设哈,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你这小子一点都不迷茫
迷芒的人只会问问题,
你是一只迷了路的胖蛆.



---------------------------
留言时间:2010-11-08 00:54:25
古今多少事付笑谈中吗,咋变成付骂谈中了呢

老毛压根就没百姓着想过吧,他就是一个完全的封建帝王思想
所做的事情完完全全就是为了自己的统治而已
我觉得那个是时代局限性导致的,一代人只能干一代人的事
那个时代不可能要求他就考虑民主啥的
但是把他捧到人民大救星那就是瞎掰了
至于朝鲜出兵的真正原因我觉得还真弄不清楚
不过老毛的思想里天下是他的,牺牲上百万上千万人巩固他的统治
这个不在话下
以他的个性不让他儿子即位?几乎不太可能
千万别攻击我这个只是一个假设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0-11-08 09:18:11
blueskytoot, 我不是学历史的。我的历史书读的多还是少得看跟谁比乐。读得多不等于头脑明白。是是非非的东西很多时候小学生都搞得清。你去阿妞博克看看她儿子的文章。许多博士啥的硬把黑白论述成灰的,而后黑的等于白的。

我确实不是啥兰处、兰总的,所以讲话不够自信,不会信口雌黄。我尊重你的管理经验。欢迎你有机会写点东西,包括为什么讨论历史的时候不可以用假设句,不能假设这说法适用啥范围。许多时候,写一写,思路就清晰了。

鄙五、少说、皇城、小胖等朋友,跟你我一样都是爱国者,也都是讲理的人; 只要你写的有道理,我们都顶你。

别看那重金属的,它与我也有不少共识,比如中共不是一个民主政权;比如抗美援朝并没有起到威震天下、遏制侵略的作用。我也充分肯定它的纯毛血统。我们有时候也聊得非常愉快。
回复 | 0
作者:皇城根儿 留言时间:2010-11-08 08:03:02
咳咳, 吵什么吵。各位都给老子听着,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这首歌都长了半个过世纪了,怎么你们还在这里争吵什么“历史不能假设”呢?

都回去,洗洗睡吧。烦~
回复 | 0
作者:blueskytoot 留言时间:2010-11-08 07:21:02
鄙视五毛

你这种人不要跟我说话,你就是人渣。谁有兴趣给你这种人做思想工作?抬举自己!我没跟你说话,你闭嘴。还轮不着你这种人插嘴。 语无伦次。

整个一疯狗在这里叫唤。
回复 | 0
作者:快人快语 留言时间:2010-11-08 00:36:06
凭良心说的话都要支持!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0-11-07 23:38:29
迷茫小胖子,

对于曾经是前清官员的袁世凯,没有民主思想,复辟帝制,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这个口口声声要民主自由的毛泽东,掌权后摇身一变就成了历史上最独裁的帝王,您能原谅吗?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0-11-07 23:31:48
blueskytoot:"老冠...另外我感觉你没太做过管理工作,比如厂长呀,总经理呀,或者哪怕是几个人的公司的老总呀之类的。"

什么"厂长呀,总经理呀",您是翻墙出来做我们思想工作的吧?或者您是使馆厨房里掌勺的师傅?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0-11-07 23:26:05
迷茫小胖子,

您说"那个时代不可能要求他就考虑民主啥的",那您是否知道毛在解放前开口闭口谈民主自由呢?经历过五四洗礼的那一代人都知道并且追求民主自由,即便今天的共产党也不敢否定五四,装模作样赞扬五四精神.
回复 | 0
作者:blueskytoot 留言时间:2010-11-07 22:35:43
老冠

我刚刚看了你几篇博客,说实话,我感觉你历史书读的不多,我指的不仅仅是中共出的历史书,而是正面的,反面的,中立的国家出的各种关于中国关于美国还是关于什么别的国家的历史书,名人传记等等。尤其是二战以后的一些历史知识。第二,你跟美国人的接触很少, 我指的是真正深入到美国人的商业,政治,或者生活中去的机会很少,估计见面就是打声招呼这个层次。第三,你没有真正了解美国的历史, 更没有了解历史书上以外的美国的发展到底是怎么样的,我指的是很多的各种事件你不了解,这种东西书上不会记载,只有跟老美接触才会告诉你的,尤其是年龄大一点的老美。另外我感觉你没太做过管理工作,比如厂长呀,总经理呀,或者哪怕是几个人的公司的老总呀之类的。

不知道上面的猜测对不对。要是错了,我收回自己的话,承认我愚蠢。

推荐一本书给你看看,李光耀的《李光耀回忆录》,华人背景,治国也治得好。李光耀曾经是一个极其反毛反共反中的人物。
回复 | 0
作者:迷茫小胖子 留言时间:2010-11-07 21:54:25
古今多少事付笑谈中吗,咋变成付骂谈中了呢

老毛压根就没百姓着想过吧,他就是一个完全的封建帝王思想
所做的事情完完全全就是为了自己的统治而已
我觉得那个是时代局限性导致的,一代人只能干一代人的事
那个时代不可能要求他就考虑民主啥的
但是把他捧到人民大救星那就是瞎掰了
至于朝鲜出兵的真正原因我觉得还真弄不清楚
不过老毛的思想里天下是他的,牺牲上百万上千万人巩固他的统治
这个不在话下
以他的个性不让他儿子即位?几乎不太可能
千万别攻击我这个只是一个假设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重金属 留言时间:2010-11-07 20:28:48
冠云,是你糊涂了,还是电脑系统糊涂了,你贴的是什么哈?

只知道"...属...说声谢谢...."

不客气, 顶你, 该做的.


---------------------------------------

: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0-11-07 23:23:06
属来и对ō兑换ぃ说声谢谢

琎ぱ璶チ来ぃ幢a尽来虚
回复 | 0
作者:重金属 留言时间:2010-11-07 20:24:36
冠云这厮真有意思:"如果你仔细读我的文章,其实我一点都不偏激。我只是说实话。"

好吧,我就大度信你一次, 你老实,不象红志大师那样专门骗人.

但若你傻,怎么办?你看了魔术,别人在裤裆里变出鸡来, 你就说"裤档里真的有鸡,我只是说实话"哈.

世界只有一个,事实只有一个.不同的人,由于智力不同,立场不同, 看到不同的东西.故,世界上有官司打,世界上有人糊涂有人傻.很不幸,你就是那傻人.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0-11-07 20:23:06
属来и对ō兑换ぃ说声谢谢

琎ぱ璶チ来ぃ幢a尽来虚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0-11-07 20:19:10
blueskytoot, 还琌рぶ说蔍ね给а记碞说两话却êうh来

㎝修は对胺玂却夺国会说Τ当は对胺玂チ種膀础

读ゅ彻碞会秆为иゅ彻ê写许琌は语讽罢и┮谓熬縀观点琌盽识τ当们р砆拈输当盽识痷タ盽识却变Θ熬縀学瞶琌琌弘穝礪縤许玡砆拈输稱礛会发现禫来禫谬误册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该博客已经关闭 ,14岁
注册日期: 2010-03-28
访问总量: 346,98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共济会阴谋论为哪般?
· 对山月歌博主的一些回答
· 关于山月博的指控,我明晚答辩
· 延安、王实味、和党的教训
· 见识一下 五毛的稿酬领取单
· zt: 犬儒病——当代中国的精神危机
· 回忆遭遇过的几个“多疑症”病人
友好链接
· 嘎拉哈:嘎拉哈的博客
· 莺歌燕语:莺歌燕语
· 珍曼:珍曼的博客
· 5daziyou:五大自由的博客
· 老冬儿:老冬儿的博客
· 不洁之人:不洁之人的博客
· 信释:轼前秈苑
· 网络游戏:天外来人
· mingcheng99:ming cheng
· 德孤:德孤的小岛
· 令狐冲:拔剑四顾心茫然
· 钟楼散人:钟楼散人
· pumbaa:【PUMBAA 说故事】
· 医言堂:医言难净
· Kiara:Kiara的博客
· 沙之舟:shazhizhou
· 西狼门三:西狼门三的博客
· Rabbit:Stinger 的博客
· lone-shepherd:牧人的博客
· 马黑:马黑的博客
· 黑山老猫:老猫观察
· 良石:良石的博客
· 昭君:昭君的博客
· 皇城根儿:皇城根儿的卒迹
· 飞云:潇潇飞云
· 草庐隐士:草庐隐士的博客
· 关注高智晟:他不是在为自己受难
· 凡平:凡平的博客
· 枫苑梦客:梦中不知身是客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杨在新:杨在新的博客
· 欢乐诵:欢乐诵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似玉:似玉的博客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多思:多思的博客
· 维梁:维梁的博客
· 伊萍:伊萍的多彩世界
分类目录
【批毛系列】
· 毛泽东的“人民战争”终极狂想曲
· 扁迷和毛粉,谁更蠢?
· 毛泽东才是个二杆子
· 毛泽东让中国免受侵略只是个神话
· 与信济网友谈为什么要批毛
· 毛泽东的民主大忽悠
· [转贴] 毛粉的九大强悍逻辑
· 点评《看到有些人評價毛澤東和文
· 评价毛泽东没有那么复杂
【平庸的恶】
· 共济会阴谋论为哪般?
· 写信支持:不允许迫害人权的中共
【中共怎么亡?】
· 中共不倒,文化不会更新
· 腐而不亡将如何?
· 革命和改革,都是假议题
· 被“保命党”绑架的绝望
【历史回眸】
· 中美恩怨情仇史(完整版)
· 中美恩怨情仇史(上)
· 感谢越南入侵柬埔寨
· 周总理如此向印度承认“麦克马洪
· 罄竹难书的中共政治运动
· 陈独秀之“反科学”误国
【世事随想】
· 一条河两侧的人们
· 我的故乡
· 也谈余秋雨的“不幸”
【奇闻怪事】
· 谁是那18位路人?
· 什么是带路党的逻辑?
· 也谈华人“爱国贼”
· 我为什么劝信济网友“歇一歇”?
· 喜见孔子和平奖
· 怎样把专制政权论证成民主政权?
· 毛新宇晋升少将的启示
【基督教与民主】
· 从守望教会事件看“政教分离”
· 漫谈“利用”和“政治利用”
· 为什么宗教自由的门不能开?
· 基督教利用民主?民主利用基督教
· 基督教信仰不能引申出民主概念吗
· 基督徒、基督教与民主
【谁说中国不能民主?】
· 兰冠云的贼子野心录
· 追求理性从哪里起步?
· 谁要将中国带向激进变革?
· 民主、科学、与三峡大坝
· 民主素质从哪里来?
· 没有民主,何来的法治?
· 民主不会天下大乱!
· 民主不是为了美帝!
· 我支持王丹、柴玲这般“民运渣滓”
· 目的还是手段? – 看民主在中国的
【中共批判】
· 延安、王实味、和党的教训
· 带路党、让路党、和保路党
· 恨要有理有节
· 北韩是一面鉴妖镜
· 中国政府沦为美国的包工头
【非热点时事评论】
· 关注李娜,关注何培蓉
· “屁股干净”又如何?
· 荒谬的共和国司法:“奴隶主”再获
· 假如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 中共,一个人格错置的强盗
· 《建国大业》为哪般?
· 伍主席,你为什麽要道歉?
【普世价值】
· 普世价值: 兼具良知和理性的双重
· 普世价值将如共产主义一样灭亡?
· 我们都被普世价值忽悠过!
· 再谈孔夫子是普世价值的倡导者
· 孔夫子是普世价值的倡导者
【纪念韩战】
· 归还旅顺是对抗美援朝的奖赏?
· 一个志愿军战士换几斤钢锭?
· “抗美援朝”就是一场“二杆子”的战
【热点新闻】
· 由卡扎菲的死法想到的……
· 屁股不干净人士的政治权利
· 国际干预与利比亚的民族自决
· 卡扎菲,人人得而诛之!
· 刘晓波获奖,中国人的悲哀
【在美生活】
· 回忆遭遇过的几个“多疑症”病人
· 如何消弭关于同性恋问题的纷争?
· 中“百万”大奖的经历
【怪力乱神】
· 我的鬼神经历(三)
· 我的鬼神经历(二)
· 我的鬼神经历(一)
【美味佳肴】
· 温哥华大蟹蒸糯米饭
· DIY北京烤鸭全过程
【转贴文章】
· 关于山月博的指控,我明晚答辩
· 见识一下 五毛的稿酬领取单
· zt: 犬儒病——当代中国的精神危机
· ZT:警察与朋友
· 《柴玲回忆》值得一读
· 看,这就是带路党!
· (转):寻找硬汉李旺阳
· (转)发掘和弘扬天安门事件的普
· 台湾那伪自由土地的时代
· 沈志华谈抗美援朝(补充)和毛泽
【戏文】
· 对山月歌博主的一些回答
· 报告编辑:庄锐发现万维网站的Bu
· 李娜,谢谢你给我挣脸了!
存档目录
2011-12-03 - 2011-12-18
2011-11-10 - 2011-11-14
2011-10-06 - 2011-10-30
2011-09-07 - 2011-09-07
2011-08-02 - 2011-08-31
2011-07-03 - 2011-07-31
2011-06-04 - 2011-06-30
2011-05-01 - 2011-05-22
2011-04-02 - 2011-04-24
2011-03-03 - 2011-03-26
2011-02-01 - 2011-02-25
2011-01-04 - 2011-01-31
2010-12-07 - 2010-12-27
2010-11-03 - 2010-11-28
2010-10-06 - 2010-10-30
2010-09-06 - 2010-09-27
2010-08-05 - 2010-08-29
2010-07-14 - 2010-07-20
2010-06-06 - 2010-06-06
2010-05-11 - 2010-05-12
2010-04-15 - 2010-04-19
2010-03-28 - 2010-03-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