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冠云茗语  
西伯利亚是我民族的渊源;中山郡是先人埋骨所在;华夏是文化的土壤; 美利坚是安身立命所在  
https://blog.creaders.net/u/363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谁要将中国带向激进变革? 2011-02-25 22:04:54

                20年前的苏东波民主地震,余震方消,今天世界又发生了中东波。民主化的潮流从基督教文化区,蔓延到东亚儒教文化区,如今也波及到伊斯兰文化区。中南海诸公是否仍老神在在,稳坐钓鱼台?

                这场动乱的黑手是谁?民主病毒是美帝散布的,还是现代人类共有的普世价值病?中共诬蔑当年的苏东波是美帝和西方的战略阴谋,而今这场中东波明显是打乱了美帝的全球布局。民主潮流大势所趋,不可阻挡。不论是基督教的上帝,还是穆斯林的上帝,他的子民都是平等而尊严的。东方也罢,西方也罢,民主是遏制腐败、集思广益的不二法门。

                我天朝的老臣谋国之士一方面急于筑建各种防波堤、防火墙,加强防震抗震措施,另一方面一定在祈祷这些闹民主革命的国家个个打内战、经济崩溃、引发难民潮,借此可以教育我天朝良民:“ 民主没有好结果,还是我共产党领导好”。

               利比亚的内战倒是打起来了,独裁者卡扎菲以华为师,口口声声借鉴天安门镇压的成功经验,连导弹都搬了出来,不知我政治局常委们对此是自豪还是窘迫?(假如卡扎菲有原子弹,利比亚亡国灭种矣)

                天安门事件后,和平演变被批滥批臭。有人大惑不解:“不要和平演变,难道要流血革命?” 或说中共两者都不要,只要“以不变应万变”,“天不变,道亦不变”,誓与党天下共存亡。天安门镇压至今的20年,中国经济上早已和平演变成畸形的权贵资本主义、精神上也沦落到单纯的拜金主义。唯一不变的是死拽着枪杆子的一党专政。

                一谈起中国的民主化,许多善良的人都不寒而栗:“搞民主,国家要分裂,社会要动荡,不如专心搞经济。”对于今日的中东波,这些人也说:“瞧那个乱的,这样经济就能好吗?”是呀,卡扎菲还说:“日子过得好好的,为啥造反?”

                谁都不希望社会动荡,台湾、南韩、西班牙那样渐进有序的民主化改革一定要比激进的民主革命稳健。将来埃及的民主道路是否平坦、利比亚是否阿富汗化都在未定之天。可是,本阿里当了23年总统,穆巴拉克当了30年总统,卡扎菲独揽朝纲近40年, 他们在位时可曾想过什么渐进民主改革?为何要专权一生以至于前夫所指、英雄末路?

                今日的中国,在经历了过去30年不公平的经济发展,新的社会矛盾已经积聚,群体性事件此起彼伏,执政者终日忙于维稳。党和国家领导人们:你们难道还探索出了比民主更科学的社会管理体制?你们在等什么?今日你们的枪杆子还镇压得住,你们不主动开启渐进的政治改革,难道要坐等火山的爆发?你们不要领导渐进有序的政治改革,难道你们期待另一场流血革命?

              当将来的一天,或许10年后、或许20年后,或许中国的经济触礁、或许突发事件导致社会的失序,革命的烈焰再次炙烤这片苦难的土地,这个民族还万劫有复?

               我们没有权利要求弱势者坦然于弱势、期待被压迫者忍受压迫。茉莉花是中国民间所喜爱的传统花卉,中国的茉莉花不是不开,它开在中国烈日炎炎的盛夏。待到社会失序民主革命突起的时候,那革命恐怕是祸多于福。

               谁在为中国的未来选择激进民主、选择流血革命?

 

相关文章: 民主不会天下大乱!

浏览(2681) (0) 评论(7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3-01 04:43:50
musta 同学考试成绩不及格,学习态度也不佳,本人将其从学习班开除。
回复 | 0
作者:MustaphaK 留言时间:2011-02-28 21:39:13
兰兰啊,

语无伦次了吧?

( 如果马多夫的律师也是马多夫骗局的受害者,该律师为马多夫辩护是否有利益冲突? 当然不会, 律师是职业人士, 有他的职业道德,只有他相信马多富是清白的, 也就是他自己不是受害者的情况下才会为他辩护。倘若不是,也就是说律师相信自己是骗局受害者,他当然不会为老马辩护。 )

“ 难得你承认律师有职业道德,那法官就不能有职业道德? 陪审员没有道德? 官司输赢由律师一个人决定吗? 只要他的律师参与了老马的投资,甚至该律师与老马有其他生意往来,就存在利益冲突。 该律师有可能在辩护过程中发现马多夫欺骗了他,产生愤怒,而不再尽责为老马辩护;该律师也可能利用为老马辩护所获得的资料,将来自己去起诉老马。所以,被老马欺诈的律师为老马辩护,明显存在利益冲突,这事不可能发生,纯属无稽之谈。 如果你不服气,明天可找你的能打赢官司的律师验证答案。我对自己的粗浅判断还是自信的。”

------- 我说的“职业道德” 是打引号的 “职业道德”。 我知道“你对自己的粗浅判断还是自信的。”, 可惜,你的“自信”是客观主见, 毫无价值, 没用的。本人就是个打得赢官司, 也没被老马骗钱的律师,我可以告诉你,老马的律师完全可以和老马有经济上往来,因为老马是他雇主。这就像你说他的律师不满意老马付给他的费用,而“产生愤怒,而不再尽责为老马辩护” 一样的无稽之谈。


( 虽然你还没问我马多夫如何把所有会打赢官司的律师都给骗了,我还愿意告诉你,因为只有“打得赢官司的律师” 才会有足够的钱有资格让马多富骗。 象你的律师,嘿嘿,咱就不说了。) -- 查查马多夫一共骗了几个人?里面有几个是律师?全美国就这几个律师能打得赢官司?

------ 差不多了,还有在下, 不在其中。 呵呵。再说了,老马又不想打赢官司,他象小刘一样,愿意坐牢, 有啥办法?

( 对啊,你想,“马多夫的资产要比他的任何一个受害人都雄厚”, 可是他的资产,没有他所有受害人加在一起雄厚。所以即使他有钱请到一个打得赢官司的律师,也对付不了对方请得到的,几十个打得赢官司的律师团队。 算来算去,还是躲监狱里合算。) -- 对方可以有几十个律师,但每一个都不是老马律师的对手,可以各个击破嘛,

--------- 谁说过“对方每一个都不是老马律师的对手” ?你说的?

(你问:“如果马多夫的律师参与了马多夫的投资(没有假定骗局),该律师为马多夫辩护是否有“利益冲突”问题?” 答: 如果马多夫的律师参与了马多夫的投资, 而且从中得益,现在这个投资项目被指控为诈骗, 那么他的律师就是老马的同伙,但他也有权威自己辩护。如果他律师资格还未被取消,他当然也能在入狱前为老马辩护。其中没有利益冲突问题。) -- 现在讲的是他的律师为马多夫辩护问题,不是自我辩护问题。其他道理同上题。

---------- 废话,现在讲的就是他的律师为马多夫辩护问题,他自我辩护的道理一个样。

兰兰,你省省吧。 哈哈!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2-28 21:07:17
musta... 你的考试当掉了。

( 如果马多夫的律师也是马多夫骗局的受害者,该律师为马多夫辩护是否有利益冲突? 当然不会, 律师是职业人士, 有他的职业道德,只有他相信马多富是清白的, 也就是他自己不是受害者的情况下才会为他辩护。倘若不是,也就是说律师相信自己是骗局受害者,他当然不会为老马辩护。 )

-- 难得你承认律师有职业道德,那法官就不能有职业道德? 陪审员没有道德? 官司输赢由律师一个人决定吗? 只要他的律师参与了老马的投资,甚至该律师与老马有其他生意往来,就存在利益冲突。 该律师有可能在辩护过程中发现马多夫欺骗了他,产生愤怒,而不再尽责为老马辩护;该律师也可能利用为老马辩护所获得的资料,将来自己去起诉老马。所以,被老马欺诈的律师为老马辩护,明显存在利益冲突,这事不可能发生,纯属无稽之谈。 如果你不服气,明天可找你的能打赢官司的律师验证答案。我对自己的粗浅判断还是自信的。

( 虽然你还没问我马多夫如何把所有会打赢官司的律师都给骗了,我还愿意告诉你,因为只有“打得赢官司的律师” 才会有足够的钱有资格让马多富骗。 象你的律师,嘿嘿,咱就不说了。) -- 查查马多夫一共骗了几个人?里面有几个是律师?全美国就这几个律师能打得赢官司?

( 对啊,你想,“马多夫的资产要比他的任何一个受害人都雄厚”, 可是他的资产,没有他所有受害人加在一起雄厚。所以即使他有钱请到一个打得赢官司的律师,也对付不了对方请得到的,几十个打得赢官司的律师团队。 算来算去,还是躲监狱里合算。) -- 对方可以有几十个律师,但每一个都不是老马律师的对手,可以各个击破嘛,

(你问:“如果马多夫的律师参与了马多夫的投资(没有假定骗局),该律师为马多夫辩护是否有“利益冲突”问题?” 答: 如果马多夫的律师参与了马多夫的投资, 而且从中得益,现在这个投资项目被指控为诈骗, 那么他的律师就是老马的同伙,但他也有权威自己辩护。如果他律师资格还未被取消,他当然也能在入狱前为老马辩护。其中没有利益冲突问题。) -- 现在讲的是他的律师为马多夫辩护问题,不是自我辩护问题。其他道理同上题。

musta 同学不要灰心,要努力学习。下学期争取升级。
回复 | 0
作者:MustaphaK 留言时间:2011-02-28 20:32:23
兰兰,我也欣赏你的永不放弃啊,呵呵。

1)如果马多夫的律师也是马多夫骗局的受害者,该律师为马多夫辩护是否有利益冲突? 当然不会, 律师是职业人士, 有他的职业道德,只有他相信马多富是清白的, 也就是他自己不是受害者的情况下才会为他辩护。倘若不是,也就是说律师相信自己是骗局受害者,他当然不会为老马辩护。

虽然你还没问我马多夫如何把所有会打赢官司的律师都给骗了,我还愿意告诉你,因为只有“打得赢官司的律师” 才会有足够的钱有资格让马多富骗。 象你的律师,嘿嘿,咱就不说了。

2)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马多夫的资产要比他的任何一个受害人都雄厚。那么,在民事法庭上,他也可以花钱请最好的律师打赢任何一个要控告他的受害人,何必甘愿躲在监狱里?反正美国的法制很虚伪,有钱就可以找到打得赢官司的律师嘛。

对啊,你想,“马多夫的资产要比他的任何一个受害人都雄厚”, 可是他的资产,没有他所有受害人加在一起雄厚。所以即使他有钱请到一个打得赢官司的律师,也对付不了对方请得到的,几十个打得赢官司的律师团队。 算来算去,还是躲监狱里合算。

你懂了吗? 我的回复精彩吗?

P.S.

你问:“如果马多夫的律师参与了马多夫的投资(没有假定骗局),该律师为马多夫辩护是否有“利益冲突”问题?”

答: 如果马多夫的律师参与了马多夫的投资, 而且从中得益,现在这个投资项目被指控为诈骗, 那么他的律师就是老马的同伙,但他也有权威自己辩护。如果他律师资格还未被取消,他当然也能在入狱前为老马辩护。其中没有利益冲突问题。

还有问题吗? 哈哈!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2-28 19:14:15
musta... 上述第一题的范围还可以放宽:如果马多夫的律师参与了马多夫的投资(没有假定骗局),该律师为马多夫辩护是否有“利益冲突”问题?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2-28 19:04:17
musta... 我欣赏你的锲而不舍。

1)如果马多夫的律师也是马多夫骗局的受害者,该律师为马多夫辩护是否有利益冲突? 该题考考你的脑筋转弯能力;如果转不过来,明天你去请教一下你的律师。(我还没问你马多夫如何把所有会打赢官司的律师都给骗了)

2)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马多夫的资产要比他的任何一个受害人都雄厚。那么,在民事法庭上,他也可以花钱请最好的律师打赢任何一个要控告他的受害人,何必甘愿躲在监狱里?反正美国的法制很虚伪,有钱就可以找到打得赢官司的律师嘛。

如果你的答案精彩,我一定将它推荐给中宣部。努力,努力。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2-28 18:52:29
athos老友:言之有理,小弟我谨记。
回复 | 0
作者:MustaphaK 留言时间:2011-02-28 17:11:40
“musta... 很能胡搅,可以去忽悠一下国内人,但你的无聊假设都背离了美国的法制常识:1)如果马多夫骗了自己律师的钱,这个律师不可以帮马多夫辩护;2)起诉马多夫的是经济很一般的联邦检察官,不是其他任何他人的律师。 比财富来说,当时的马多夫还是很有钱的,不是有钱就可以没罪吗? 呵呵。”

兰兄一厢情愿了, 不要说“当时的马多夫还是很有钱的”, 就是现在的的马多夫又怎么会穷, 他一个人还花得了几百亿?

1) 如果马多夫骗了自己律师的钱,这个律师因为利益冲突,不可以成为控方检察官方律师。但完全可以帮马多夫辩护。有谁说过“假定受害者”不可以为嫌疑人辩护?你别忘了,在马多夫定罪以前还是清白的。

2) 起诉马多夫刑事罪的是联邦或地方检察官,马多夫骗了那么多有钱有势的头面人物的钱,还是坐牢安全,他自然不会反对刑事诉讼。但民事诉讼赔偿,就是另一回事了。他坐在牢里,风烛残年,你还能拿他怎样?

你放心,我绝不会拿西方“民主,法制”这类宣传去“忽悠一下国内人”的。 呵呵。
回复 | 0
作者:athos 留言时间:2011-02-28 16:43:54
冠云博主辩才无碍,君子坦荡荡。读博文收益,看评论更刺激。
不过有一点:可千万保护好那些”宝贝“对手们,因为没了他们的“捧场”,戏再好也不会有这么精彩的!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2-28 14:29:47
伊萍说的是。 估计很长一段时间会这样糜烂下去。正常情况都不会革命,因为中国人的脊梁都在监狱里,或被打断了。要有突变必须有非常的变故。
回复 | 0
作者:伊萍 留言时间:2011-02-28 09:22:39
兰兄好文。不过,对中国来讲,最可怕的结果是,连激进改革都最终不发生,文化的糜烂最后渗透到中国人的骨子里,几百年后,这个国家哪怕民主了,也要走相当长的路才能治愈社会的糜烂。对中国来讲,越早民主,通过民主修补文化所需要的时间就越短,镇痛就越小。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2-28 08:18:04
凡平兄过奖了,不敢当。

信夫子也变成了表情帝?

musta... 很能胡搅,可以去忽悠一下国内人,但你的无聊假设都背离了美国的法制常识:1)如果马多夫骗了自己律师的钱,这个律师不可以帮马多夫辩护;2)起诉马多夫的是经济很一般的联邦检察官,不是其他任何他人的律师。 比财富来说,当时的马多夫还是很有钱的,不是有钱就可以没罪吗? 呵呵。
回复 | 0
作者:信济 留言时间:2011-02-28 04:03:32
呵呵。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2-28 02:02:17
冠云兄妙语连珠,却又振聋发聩,让人大快淋沥,赞赏之余,还是敬佩感激。

"所以我也相信中国的变革只在于经济触礁导致社会脱序的时候。"
---完全同意,据观察和分析,经济触礁应该在今后的五到十年左右,导致社会脱序的偶然因素,突发事件虽然不好预测,但是不做渐进的政治改革,社会脱序是必然结果。
回复 | 0
作者:MustaphaK 留言时间:2011-02-27 21:28:35
"马多夫为什么没聘到一个打得赢官司的律师?"

两个原因,1) 因为他把他律师的钱也一起骗了。2)骗了那么多有钱人和他们的打得赢官司的律师,你说他还雇得到打得赢官司的吗?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2-27 21:15:12
皇城兄:你的看法有见地。现在搞投资移民最火热的就是中国人,我笑话说"少数先富起来的都是外国人“ -- 因为富起来的都要移民作外国人。中国人的行为模式极为“理性”,革命难以发生。所以我也相信中国的变革只在于经济触礁导致社会脱序的时候。

那个 好99 对你的反驳就留给你自己处理了。呵呵。

musta... 你这贴算文明,我就留着,也回复你一下作为鼓励:马多夫为什么没聘到一个打得赢官司的律师?
回复 | 0
作者:MustaphaK 留言时间:2011-02-27 20:46:33
而资产阶级是需要民主体制的,他们有钱,需要民主体制(用钱的代理人制度)。只要你保证你一直有钱,就一直有你想要的。政府是把他们扶持的,而不是来管理他们的。所以他们一直提倡小政府,因为政府无力来管他们。

=========

“法制”也一样,有钱的才能请得起打得赢官司的律师。没钱的,连上访也没有。要是有哪个去拦奥巴马的座驾喊冤,不给保镖们打成马蜂窝才怪。 呵呵。
回复 | 0
作者:good99 留言时间:2011-02-27 20:07:00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1-02-27 09:50:03
皇城根儿
1)中国历史上有过独裁统治和平过渡改朝换代的历史吗?

有,台湾
=======
台湾那叫什么民主?民主的笑话!而且,那是在外来压力的情况下,而且统治者是外来的,被赶去那个小地方。美国又要搞掉蒋。所以,后来政权也没了。

光看现象就知道那是怎么回事儿。本质是外来干涉。所以很多人提到,等中国实力强大到可以不怕外来干涉了,那时候才能考虑民主(民主的条件之一是没有外来干涉)

中国,甚至是东方在历史上领先西方,形成了集权体制。再怎么改朝换代,还是集权,所以,没有民主的土壤。

西方不同,以前皇帝的权利也不大,而且近代才开始大发展,完全归功于资产阶级的兴盛。而资产阶级是需要民主体制的,他们有钱,需要民主体制(用钱的代理人制度)。只要你保证你一直有钱,就一直有你想要的。政府是把他们扶持的,而不是来管理他们的。所以他们一直提倡小政府,因为政府无力来管他们。这个和东方相反。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2-27 19:48:40
信夫子:我就是认为虐打老婆的男人比欺压邻居的男人更鄙下,消极抗战而积极屠杀镇压自己百姓的毛共比屠杀中国人的日本侵略者更可恶、更无耻。你认为呢? 如果你真地愤怒于美军在伊拉克军事行动牵连的无辜百姓,却又觉得几千万毛共革命的冤鬼都不影响毛公的伟大,你的算术能力或道德标准实在令我惊异 -- 实际上我对你也习已为常了。

我不反对你谴责美军的殃及无辜,我也可能跟你一起谴责,如同我牵过几次名反对伊战一样。但这事不影响我本文的观点。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2-27 19:32:53
此处删除 Mustapha 污贴若干。
回复 | 0
作者:信济 留言时间:2011-02-27 19:29:13
冠云兄,我记得卢沟桥事变的起因也是一名日军走失吧?行啦,搞这种护短的小技巧就跟吾丁与生非过护着日本太君一样了,没什么意思吧?屠杀就是屠杀,动用军队就是战争行为,没有什么区别,区别只在于事后的社会影响。六·四的社会影响有消极面,也有积极面。费卢杰屠杀的社会影响除了巩固美国对伊拉克人民的压迫,没有别的,无积极可言。要说区别,这才是区别。狂人卡扎菲要为自己拉救命稻草,混在一起说了,也没什么,但要是把费卢杰屠杀说的比六·四高尚,您的博客签语真就该改改了。
回复 | 0
作者:皇城根儿 留言时间:2011-02-27 19:25:52
执政者在其的第三点所要表达和坚持的是,他们赌的是未来。如果未来的年轻人“理解”执政者的目标和苦心。可能的暴力革命又何从谈起呢。那不是统治合法性的考量,而是利益既得者在享受前几代人的牺牲成果后对自身利益的考量。

换句话说,未来中国的政经大环境一定是(现在已经明显有这样的倾向),愿意牺牲民主自由以换取最大经济利益的人下,不愿意接受现实者,请便走人,自我流放去哪儿都成。政府绝不强留。于是,留下来的那几代人一定是对自己的切身利益的“得和失”做过考量的人。至少,其中一部分认为,自己今天的忍耐是获取明天更大自由的必要。等有了钱,老子走人不就完了。难道老弟不认为,这样的思路非常符合国人的民族性嘛?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2-27 18:56:20
皇城兄:码字错了,上贴后半部讲的是你的第三点挑战。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2-27 18:54:35
皇城兄,你的第二点挑战是从统治者的切身利益计较来看,遇上自私的统治者,当然只能载了。如今,要指望政治局的多数常委都不自私,估计跟中乐透的几率差不多了。中共历届的常委最多都只有一个或两个比较无私、有理想。

你的第二点挑战是从统治者的意识形态合法性或民意基础来说。 我不是说它没有市场,是大有市场,今天万维网上的拥共派或者维持现状派就是这种观念。

我的意思是说这种民意基础本身就是统治者制造出来的,假如统治者愿意改革,这种病态思维的改变不是很难,我等多写写文字都可以帮助改变。而假如统治者不愿意改革,他们只要拍拍手中的核按钮皮箱,谁敢造反? 只要继续统治,总会有御用文人帮忙抬轿吹喇叭的,也总会有人夸这喇叭吹得好。
回复 | 0
作者:皇城根儿 留言时间:2011-02-27 18:23:30
作者老弟,台湾绝对是个好榜样。但国民党的统治远谈不上专制。历史上,国民党的统治还是有一定的民主和自由度的。或许是托三民主义之福吧。

另外,老弟对执政者的第三点自信的挑战好像有些一厢情愿。尽管执政者也有自己的一厢情愿。但如果执政者就坚持自己的一厢情愿,而且在某种程度上实现了自己的一厢情愿,也就是在牺牲了几代人的代价后,实现了自己的某种目标,并用那个事实去给未来新的既得利益的几代人(不是现在被牺牲的这几代人)“洗脑”,那几代新人又会对自己的国家的过去和现在做出怎么样的一个判断呢?
回复 | 0
作者:benznj 留言时间:2011-02-27 18:11:40
冠云:
如果是“如果中国好了,中国人就不想来美国了”,那就太好了。

我的意思是,希望许许多多的(最好有两三亿)华人生活在美国这样的一个民主,自由,平等,法治的社会环境和政治框架内,那么这样对中国有一个比较。

如同沁霈所说:“中国人需要在思想观念,尤其是在价值观、道德观上有彻底地更新”,但如果只是在理论上讲,没有行为示范是没有什么效果的。最好是请他们来美国生活,尤其是年轻一代来读书生活。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2-27 17:00:40
沁霖兄:谢谢你的深刻评论。

我理解你的意思,但是要考虑到:1)专制本身就是败坏道德的机制;2)专制加不公平的权贵资本主义,正是中国彻底沦为拜金社会的罪魁祸首。所以,经过道德的预备再推动民主,想法稳健,实际可能与社会现实的距离愈来愈远。

我正在准备的下一篇博文,对于这一问题会更直接涉及。
回复 | 0
作者:迷茫小胖子 留言时间:2011-02-27 16:39:29
我能想到的:网路高手们,能不能去技术支持一下博讯网?别让它就这样对共产党投降了。如果它需要设备升级,大伙可以一起来捐款。这就是小胖说的出钱出力。

这个我完全同意,国内大小网站只要涉及政治设计共产党一律封杀
这本来就是天大的悲哀,反对的声音都没有了!
如果国内的人也能看到我们万维,也能看到像楼主这样一帮人的思想文字
我想冲击也是很大的,而且我认为在海外生活多年的
几乎都会支持吧
其实我想过一些办法把万维一些我觉得不错的文章转发去国内的网站论坛
可是各种都失败了呵呵,悲哀啊
youtube上那么多反共的视频,国内把这个就禁了
让国内的同胞听一下另外的声音,这个真的很重要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2-27 16:27:03
小胖说得很好。我们该做啥?除了在这论坛把拥共拥专制的调子给压下去,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我能想到的:网路高手们,能不能去技术支持一下博讯网?别让它就这样对共产党投降了。如果它需要设备升级,大伙可以一起来捐款。这就是小胖说的出钱出力。
回复 | 0
作者:沁霈 留言时间:2011-02-27 16:25:12
冠云好文!字里行间写满了一个真正关注祖国未来的赤字情怀。

我刚刚在万维首页上看了温家宝与国内网友的互动,很有感触。贪腐问题、高房价问题,等等等等,每一个问题都指向同一个源点。没有监督的权力,能不存在那些问题吗?

不过,由于中国的文化特色,光靠制度是解决不了什么问题的。中国需要文化更新与制度改革同步进行。中国人需要在思想观念,尤其是在价值观、道德观上有彻底地更新。否则也是同经济改革一样,也是一种瘸腿改革,到头来可能更糟。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该博客已经关闭 ,14岁
注册日期: 2010-03-28
访问总量: 346,89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共济会阴谋论为哪般?
· 对山月歌博主的一些回答
· 关于山月博的指控,我明晚答辩
· 延安、王实味、和党的教训
· 见识一下 五毛的稿酬领取单
· zt: 犬儒病——当代中国的精神危机
· 回忆遭遇过的几个“多疑症”病人
友好链接
· 嘎拉哈:嘎拉哈的博客
· 莺歌燕语:莺歌燕语
· 珍曼:珍曼的博客
· 5daziyou:五大自由的博客
· 老冬儿:老冬儿的博客
· 不洁之人:不洁之人的博客
· 信释:轼前秈苑
· 网络游戏:天外来人
· mingcheng99:ming cheng
· 德孤:德孤的小岛
· 令狐冲:拔剑四顾心茫然
· 钟楼散人:钟楼散人
· pumbaa:【PUMBAA 说故事】
· 医言堂:医言难净
· Kiara:Kiara的博客
· 沙之舟:shazhizhou
· 西狼门三:西狼门三的博客
· Rabbit:Stinger 的博客
· lone-shepherd:牧人的博客
· 马黑:马黑的博客
· 黑山老猫:老猫观察
· 良石:良石的博客
· 昭君:昭君的博客
· 皇城根儿:皇城根儿的卒迹
· 飞云:潇潇飞云
· 草庐隐士:草庐隐士的博客
· 关注高智晟:他不是在为自己受难
· 凡平:凡平的博客
· 枫苑梦客:梦中不知身是客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杨在新:杨在新的博客
· 欢乐诵:欢乐诵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似玉:似玉的博客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多思:多思的博客
· 维梁:维梁的博客
· 伊萍:伊萍的多彩世界
分类目录
【批毛系列】
· 毛泽东的“人民战争”终极狂想曲
· 扁迷和毛粉,谁更蠢?
· 毛泽东才是个二杆子
· 毛泽东让中国免受侵略只是个神话
· 与信济网友谈为什么要批毛
· 毛泽东的民主大忽悠
· [转贴] 毛粉的九大强悍逻辑
· 点评《看到有些人評價毛澤東和文
· 评价毛泽东没有那么复杂
【平庸的恶】
· 共济会阴谋论为哪般?
· 写信支持:不允许迫害人权的中共
【中共怎么亡?】
· 中共不倒,文化不会更新
· 腐而不亡将如何?
· 革命和改革,都是假议题
· 被“保命党”绑架的绝望
【历史回眸】
· 中美恩怨情仇史(完整版)
· 中美恩怨情仇史(上)
· 感谢越南入侵柬埔寨
· 周总理如此向印度承认“麦克马洪
· 罄竹难书的中共政治运动
· 陈独秀之“反科学”误国
【世事随想】
· 一条河两侧的人们
· 我的故乡
· 也谈余秋雨的“不幸”
【奇闻怪事】
· 谁是那18位路人?
· 什么是带路党的逻辑?
· 也谈华人“爱国贼”
· 我为什么劝信济网友“歇一歇”?
· 喜见孔子和平奖
· 怎样把专制政权论证成民主政权?
· 毛新宇晋升少将的启示
【基督教与民主】
· 从守望教会事件看“政教分离”
· 漫谈“利用”和“政治利用”
· 为什么宗教自由的门不能开?
· 基督教利用民主?民主利用基督教
· 基督教信仰不能引申出民主概念吗
· 基督徒、基督教与民主
【谁说中国不能民主?】
· 兰冠云的贼子野心录
· 追求理性从哪里起步?
· 谁要将中国带向激进变革?
· 民主、科学、与三峡大坝
· 民主素质从哪里来?
· 没有民主,何来的法治?
· 民主不会天下大乱!
· 民主不是为了美帝!
· 我支持王丹、柴玲这般“民运渣滓”
· 目的还是手段? – 看民主在中国的
【中共批判】
· 延安、王实味、和党的教训
· 带路党、让路党、和保路党
· 恨要有理有节
· 北韩是一面鉴妖镜
· 中国政府沦为美国的包工头
【非热点时事评论】
· 关注李娜,关注何培蓉
· “屁股干净”又如何?
· 荒谬的共和国司法:“奴隶主”再获
· 假如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 中共,一个人格错置的强盗
· 《建国大业》为哪般?
· 伍主席,你为什麽要道歉?
【普世价值】
· 普世价值: 兼具良知和理性的双重
· 普世价值将如共产主义一样灭亡?
· 我们都被普世价值忽悠过!
· 再谈孔夫子是普世价值的倡导者
· 孔夫子是普世价值的倡导者
【纪念韩战】
· 归还旅顺是对抗美援朝的奖赏?
· 一个志愿军战士换几斤钢锭?
· “抗美援朝”就是一场“二杆子”的战
【热点新闻】
· 由卡扎菲的死法想到的……
· 屁股不干净人士的政治权利
· 国际干预与利比亚的民族自决
· 卡扎菲,人人得而诛之!
· 刘晓波获奖,中国人的悲哀
【在美生活】
· 回忆遭遇过的几个“多疑症”病人
· 如何消弭关于同性恋问题的纷争?
· 中“百万”大奖的经历
【怪力乱神】
· 我的鬼神经历(三)
· 我的鬼神经历(二)
· 我的鬼神经历(一)
【美味佳肴】
· 温哥华大蟹蒸糯米饭
· DIY北京烤鸭全过程
【转贴文章】
· 关于山月博的指控,我明晚答辩
· 见识一下 五毛的稿酬领取单
· zt: 犬儒病——当代中国的精神危机
· ZT:警察与朋友
· 《柴玲回忆》值得一读
· 看,这就是带路党!
· (转):寻找硬汉李旺阳
· (转)发掘和弘扬天安门事件的普
· 台湾那伪自由土地的时代
· 沈志华谈抗美援朝(补充)和毛泽
【戏文】
· 对山月歌博主的一些回答
· 报告编辑:庄锐发现万维网站的Bu
· 李娜,谢谢你给我挣脸了!
存档目录
2011-12-03 - 2011-12-18
2011-11-10 - 2011-11-14
2011-10-06 - 2011-10-30
2011-09-07 - 2011-09-07
2011-08-02 - 2011-08-31
2011-07-03 - 2011-07-31
2011-06-04 - 2011-06-30
2011-05-01 - 2011-05-22
2011-04-02 - 2011-04-24
2011-03-03 - 2011-03-26
2011-02-01 - 2011-02-25
2011-01-04 - 2011-01-31
2010-12-07 - 2010-12-27
2010-11-03 - 2010-11-28
2010-10-06 - 2010-10-30
2010-09-06 - 2010-09-27
2010-08-05 - 2010-08-29
2010-07-14 - 2010-07-20
2010-06-06 - 2010-06-06
2010-05-11 - 2010-05-12
2010-04-15 - 2010-04-19
2010-03-28 - 2010-03-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