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冠云茗语  
西伯利亚是我民族的渊源;中山郡是先人埋骨所在;华夏是文化的土壤; 美利坚是安身立命所在  
https://blog.creaders.net/u/363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写信支持:不允许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入境美国 2011-06-20 21:54:07

众所周知,中国社会的各类矛盾日益加深,群体骚乱事件层出不穷。与此同时,中国政府加紧了对于维权人士的打压、基督教家庭教会的限制和少数民族地区的镇压。一年多以来,当局在毫无法制的基础上,不断地威胁、绑架、虐打和拘捕各类异议人士,中国的人权状况到了64事件以来最严峻的时刻。

 

与此同时,中国的权贵和官僚,包括众多目前服务于体制中的官僚,在从事迫害人权的同时,想方设法捞取不义之财而后自己移民海外,或者让其子女到海外读书。他们中许多人的目的地是美加。如果剥夺这些人来美国的机会,可以对他们目前迫害人权的嚣张起到些许的遏制作用。比如说,网友找到了指使殴打迫害陈光诚的山东省沂南市官员名单,如果把这些人都打上美国政府拒绝入境的黑名单上,至少算是剥夺了他们来美国公款旅游买名牌的福利,他们的孩子也不要来美国大学镀金了。

 

美国新泽西州国会众议员Chris Smith近日提出China Democracy Promotion Act of 2011,旨在限制参与迫害人权的中国官员及其家属入境美国。该提案的原文链接与此China Democracy Promotion Act of 2011。我认为Chris Smith的提案值得我们关心中国命运的海外华人一起来推动和支持。

 

该提案目前已送交众议员司法委员会审查。如果审查通过,才会进入众议院表决程序。我建议在美国的朋友们,如果你所在的州有议员在众议院的司法委员会,都可以写信给本州的议员,提请他们支持该提案。

 

以下链接可以查阅国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成员名单:http://judiciary.house.gov/about/members.html  如果你所在州的议员名列其上,只要点击他的名字下面的选区,就可以链接到他的个人网页。每个议员的个人网页下都有“contact me”一栏,点击打开后一定可以找到他的邮寄地址。我个人建议大家使用正常的邮寄信件,这样更正规慎重些,或者先电邮再用书面邮寄。即使该议员不是我们本选区的,也可以一样给他发信。他们知道州内人口更容易流动,仍然会注意我们的意见。请身在美国的朋友们立即花10分钟时间寄出这封信,我们的10分钟有可能减少祖国同胞所遭受的苦难。

 

我个人起草的信件范本附于下面,供朋友们参考。朋友们可以简单地替上自己的姓名地址和本州众议员的姓名地址就可以寄出去。 如果朋友有空去国会山庄的议员办公室串门游说,效果就更好。

 

另外,我提议朋友们不仅自己寄送这信,最好还能够发动至少10个周边的朋友一起寄。

 

-------------------------------------------------------------------------------------------------------

John Doe

Address

Telephone Number

 

Date:  June 20, 2011

 

 

The Honorable Jerrold Nadler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2334 Rayburn House Office Building
Washington
, DC 20515-3205

Re:        China Democracy Promotion Act of 2011 (H.R. 2121)

Representative Nadler:

I write to you as a member of our community who is deeply concerned about the escalated persecution on human right advocates by the Chinese government.

In past years, the U.S. has provided political asylum to tens of thousands of Chinese nationals who fled from persecution in China.  However, such asylum has not alleviated human right abuses in China anyway.  Instead, the past two years have witnessed more brutal and flagrant persecution on human right advocates and religious organizations by the Chinese government.

I am glad to learn that Congressman Chris Smith introduced China Democracy Promotion Act of 2011 (H.R. 2121), which has been referred to the House Committee on the Judiciary on June 3, 2011. With its particular emphasis on combating Chinese government officials who committed human right violations, said Act will send a clear message that the U.S. will not stand idly by and allow human rights violation in China.  I believe said Act will also remind Chinese officials to have a second thought while they participate in human right abuses.

I urge you to work with your fellow committee members and across party lines to support China Democracy Promotion Act of 2011.  Thank you!

                                                                                     Sincerely,

  

                                                                                    John Doe

浏览(1775) (0) 评论(12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8-14 05:31:03
查询该法案动态,请到:http://thomas.loc.gov/home/LegislativeData.php?&n=BSS&c=112

输入“China Democracy Promotion Act"
回复 | 0
作者:li15 留言时间:2011-06-27 19:37:55
你说的对,此学不是彼学。但……,是哦也不说了,再说显得我好争论。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6-27 15:21:52
庄锐: 此学非彼学也。我不说了,否则显得我不厚道。我也不想贬低你的导师 -- 西方也有愤青愤老的。导师不导师的都无所谓,谈问题谈出道理来最重要。
回复 | 0
作者:li15 留言时间:2011-06-27 06:56:26
如果兰先生“坦坦荡荡”,那你就不懂这个Valery所说的“Politics is the art of preventing people from taking part in affairs which properly concern them.” by Paul Valery (1943) 

我没说不要人权,我说了“要着急,但不要操之过急”;操之过急有可能事与愿违。 我前面也讲过,就不重覆了。

我也没读过"四书",但我儿子多半是我而不是他的学校引导出来的。他的起点比美国小孩低,来美时进一年级不懂一个英语单词;然而他在小学中学毕业时都是班上第一二名。如果没有我的引导,他的学校怎么可能把他教成了名列前茅而不能把其他的美国孩子也教成同样呢。我肯定用的不是西学,所以我说我儿子至少不是"西学为体"教出来那么简单。重复一下,别人正是看中儿子的“中学”背景将来对他所为之工作的大财团有用。我相信你读的“中学”“西学”都比我多;但读的多是不是用得很好我就不知道了。作为一个勉强算得上是学界的人士,在讨论社会问题时我却只是一个极其普普通通的一员。这就是我为什麽说“西学为体”将使你自外于中华,不利于你团结别人。老百姓不管什麽是中学西学,反正一听“西学”就认为是外来的。我绝不反对向西方学习,我不正是在西方定居了吗?我是说不要说“西学为体”,因为给人的印象是某人在鼓吹西方的一切都好,尽管你的真实想法可能真是很好。但是是不是鼓吹“西学为体”的人都与你有一样的想法呢?关于你的写信我前面也提到几种可能更好的办法。写信给美国国会我觉得没有意义,当然这一点我们只好agree to disagree了,再争论也不会有任何益处。再请你看看我与梦先生的交流,我们也是到了一定时候各述己见发现我们有很多的交集同时又不可能完全一致后暂停。如果你不删我的评论或者破口大骂,我有可能还会再来叨扰。这次就到此为此吧,虽然你比上两次显得有点不高兴听我所说的话。谢谢兰先生。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6-26 18:21:56
对庄锐补充一句。你儿子读四书吗?不是由于你儿子来自中国,还讲着中国话,他就是中学为体。你说说中学和西学的体有什么区别?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6-26 17:22:12
庄锐:你不要人权,中国人要人权。就是这么简单。政治是坦坦荡荡的东西,不是密室的阴谋。没什么玩不玩政治的。把政治阴谋化和神秘化,恰是专制的统治者垄断政治的做法。你不需要以行家里手的模样玩高深,讲清楚道理就好。

给议员写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这是美国平民都常干的事。我也没觉得自己干得多特别。这就是美国正常的政治。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6-26 17:16:51
华山:你认为我给议员写信要用匿名,你说你自个是不是猪头?哈哈。你就跟编辑去报告好了。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1-06-26 13:25:23
兰冠:

好啊,用华山的名字发请愿,只要能拿钱,随你便了。当然让老美委员们能否看懂“华山”这两个方块字,就像能把“兰冠云”弄懂,就看你的功底了。也许我是多虑,盗用别人的名字干事,看来你是老手了。

我说你把这儿的请愿信,那怕是用网名发的,组织一下也好啊。将来,不说是发钱,就是调查真名实据,也有IP好查,要不就是一笔糊涂账了。王丹是有经费,但有限度,总数四十万,一半要自己留用。你最多能扒他二十万,所以票数要恰当,切记。

那边厢与凡平争论一番,和解,回来一看,骂人”猪头"的始作俑者原来还是兰冠大人,凡平不过是跟贴。看来这阵子“九阴真经”练得不错啊,才几天那“左右互搏”就成了“出口成脏”。这儿网管虽然支持你的请愿,但未必欣赏你的“猪头”,好自为之吧。
回复 | 0
作者:li15 留言时间:2011-06-26 10:15:20
假使你能成立一个实实在在的反对党,那或许比你这里的“糊弄不懂政治的书生”来得有用。但为什麽没有一个实实在在的反对党,恐怕美国也不看好你们呢,只是利用一下!一个反对党,坚持20年不解散,那就不是最好的压力吗?你们做不到!说明中国共产党还有市场,不会倒,不会倒!美国政府不也在与中国政府既斗争有合作嘛!我倒希望有一个客观中立理性坚持的反对党,但是为了利益还是什麽我不懂的东西,你们办不到!有了实实在在的反对党,不就有力量呼吁共产党妥协了吗?可惜你们做不到,我一个学术界人士,也只能是有时间时像你一样纸上谈兵无时间时拉倒。你却自以为你在做实事?唉,我都说累了,何苦? 罢了,罢了!
回复 | 0
作者:li15 留言时间:2011-06-26 10:02:22
还有我导师在18年前跟我讲中国很快会超过日本。我导师“倒是担心”我回到中国为中国服务,只是中国的发展还快不到这样子;但他还是(我事先没明白)用了几人劝我归化成美国公民。
回复 | 0
作者:li15 留言时间:2011-06-26 09:42:34
我这位导师是美国乃至世界学术界的领袖之一,也是玩政治的高手。正是他又一次慎重地对我讲:有些事只能说不能做,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说(大意如此,以Russian和中国为例想告诉我怎么玩政治)。他讲的大慨算你说的西学吧,那你又怎么说呢?从他那里学到的还有很多,西学中学管他什麽学都是一回事。只不过你不能讲“西学为体”,你要讲“西学为体”将使你自外于中华! 我是在帮你,明白吗? 你不必领情,不大骂我已经令我对你可以友善,因为你是华人中的一员,我愿把每一位华人当作自己的亲人。我讲出了我的导师亲口所说的话,我的诚意你理解吗? -- 庄锐
回复 | 0
作者:li15 留言时间:2011-06-26 09:17:19
兰先生,

我的儿子是中西接合,即便他不大讲中文。别人看重的就是因为他来自中国,是一个“中学为体”的结果。我的导师因为我儿子在不可我看的信我偷看了中写到我“不仅是……,而且是一位优秀的EDUCATOR." 对你其他的,请看我在梦先生那里的一评论可做基本的回答。
-------------------------------

梦先生,

“不能光让政治家来玩老百姓,忽悠老百姓,也要让老百姓来玩玩政治家。”我赞成。我很小就梦想要是每个人都能玩政治,社会就会更公平。但实际上怎么样,那就是你一回事!所以我选择不从政。

“台湾已经是民主社会,所有协议不可能由一两个政治家说了算。” 这只是表像! 还是上面那句话:实际上民主也是被少数人玩了。也必须被玩,如果真是人人平等地玩,那就陷入了混乱!台湾开始的民主就有这种混乱,现在稍微趋于成熟。大陆也会玩这套的,应该说已经开始在玩了。只能一步一步来,当然你很可能说应该加快步伐,如果你这样说我基本上不反对。所谓玩民主,就是要让老百姓觉得参与了,但又不至于失控。

“一些既得利益者放弃一部分利益。” 我完全赞成!这就有共和的意思在里面,所以我呼吁(如果我有资格呼吁的话)大家学会妥协。就是利益分享,不是民主!

“美国为首的西方对中国的围堵也是基于意识形态的对立。” 这一点我完全不能苟同。用“意识形态”来掩盖利益之争,偷梁换柱,欺骗大众。世上国家之间只有利益之争!等你见多了更老练后再想想这句话。

“体制内改革和体制外革命”我基本同意。只是如你上面所说,体制外“革命”不要闹得翻了船,得不偿失;体制内势力也要体察民情,不要把体制外的人们逼得走途无路不得不革命。这中间有我个人经历的体会,一方愿意适可而止,另一方也要学会让步。这里有一个度的问题:速度,程度,还有广度。

“中国还是处于体制外。”中国已经进入世界体制内,只是还不够进入世界体的中心。中国的强大很容易改变这一点,这一点我们只要有耐心就是了。所以我不希望中国发生革命!

我们要有梦,但是不要太着急。要着急,只是不要操之过急。 -- 庄锐

------------------------------
还有加上几句你不喜欢的话,因为你虽不喜欢我的话还没有删掉我的评论。这次是不是要删掉呢?下面是我老早写好的,不知放哪里,就放你这里吧。

“玩政治”的最大特征就是想的是“东”,说的是“西”。比如:想的是自己的利益,说的是为大众;想的是报仇,说的是要公正;想的是争权夺利,说的是要民主;想的是称霸世界,说的是世界和平;想的是推翻中国共产党,说的是要人权;想的是革命,说的是要改革;想的是一切大众都是草包,说的是要尊重民意;想的是自己玩政治,但不许别人懂政治。总之,玩政治的人是不说多少真话的,但是口上却要说“讲真话”。没有实际经验的书生如果写政治评论就是当个秘书吹鼓手而已,够不上玩政治的档次。其实玩政治的人所谓的真话很少不是假话, 因为 "政治是一门防止那些本该关心的人们能够有效参与的艺术。" 译自于 “Politics is the art of preventing people from taking part in affairs which properly concern them.” by Paul Valery (1943)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6-26 09:03:23
庄锐:

我们这里谈的是两个问题。

美国拒绝中国酷吏入境,是美国价值的体现。也是对没有人性的中国酷吏的制衡手段。这不符合中华民族利益吗?

共产党不是我可以推翻的。共产党的灭亡将由于社会的危机所带来的秩序的崩溃。但,共产党的灭亡将以中华民族的前途为殉葬。你有时间精力应该写点东西劝共产党妥协。我不是激进分子,我的立场在“民主不会天下大乱”里头写得很清楚了。

西学为体是以人权(平等)和理性(民主和科学)为体。这不好吗?中国人不要吗?你的儿子以中学还是西学为体?你的孙子呢?
回复 | 0
作者:li15 留言时间:2011-06-26 06:43:17
兰先生,

我的诚意你是否理解我没办法,如果你骂我我不还口。解决社会问题没有什麽逻辑可言,我只相信客观中立的判断。我要共存共和,不要空头民主。只说我自己对我自己个人事情处理的体会:操之过急可把自己毁了,引进外人对方可能绝不接受把自己卖了。“只好玉石俱焚”打一场战争,这就是你兰先生(别人我已懒得睬了)要的“西学为体”不要我说的国共合作宁愿中华陷入混烂也要推翻共产党吗?我也着急过,但没办法,只能一步一步来;再次请你看看我与梦先生的交流! 国共正在合作你懂吗,只是你可能看不到! “共和”的老大国民党为什麽不操之过急,他们已经赏到了苦头;他们在位多年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我宁愿相信国民党,看来你们认为你们比国民党的老人还有年轻人都更聪明!那我就等着看了,实在有点不想说。 -- 庄锐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6-26 06:17:14
德孤兄所言极是。中国今日确是给世界打工,把自己的所有家财都贡献出来。把自己的家园糟蹋得乌烟瘴气。而后,分了小财的就移民去了,剩下穷山恶水给后代子孙。中国的政治,就是维持这样一个打洋工的体制。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6-26 06:09:14
我检查了一下发现,我不小心还用党代表华山同志的“名字”发了一封信。哈哈。如果可以用网名发信,那我可以发1000份了。(500美元的邮票)

党代表对我的身份这么有兴趣,还吝啬经费,我们就免谈了。几年前,我一个朋友出一本反共的书,共特出10万美元叫他取消出版。那书都是空谈,出了也白出,还不如我这信来得实在。你起码也要出20万美元的。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1-06-26 03:41:58
兰冠:

我还在帮你数数呢。真名假名说破天也只有你自已知道。刘晓波当时要有你那么聪明,用个John Doe在08宪章上,也不至于做牢。

至于情报费,请到王丹那儿报销。王丹再小气,100刀一票还是出得起的。恭喜你了,2000刀,可以过个好节了。
回复 | 0
作者:德孤 留言时间:2011-06-25 22:10:52
谢谢兰兄。我与你一样着急,所以一直思考。尽可能理性冷静思考,尽可能不被打搅。

如果还是坚持什么“五不搞”,“六不搞”,或者所谓“中学为体”,那恐怕这个开放,只是替外国人打工的,自己什么也学不到。

中国的问题已经是火烧眉毛了,不改革,死路一条(温家宝说过这一句,我认同)。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6-25 21:01:25
中国的维权英杰们正每日被囚禁、虐打中;中国的访民被当罪犯一样虐待、绑架和唾弃;中国的残障人士被作为奴工盘剥;中国的农村孩童被计生办福利院贩卖 ... 我着急。因为那里不是非洲大陆、不是印度,所以我着急。
回复 | 0
作者:li15 留言时间:2011-06-25 16:05:02
"要着急,只是不要操之过急。" 不多说了! -- 庄锐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6-25 15:30:23
庄锐:我没要求你参与给美国议员的写信,你想得太多了。我回答你只是因为你在我这里写了许多反对意见,这些意见都缺乏最基本的逻辑。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6-25 14:42:06
庄锐:

“西学为体,西学为用”。中国人如果真能做到,实在是大福气了。你如果觉得这很冒犯你的民族感情,你得写点道理出来。到处张贴攻击德孤兄,却又谈不出道理,这很肤浅也很无礼。

如果你真关心中国,却不关心陈光诚或高智晟,说明你不了解中国。

任何国家都有它自己的利益。台湾地区和新加坡也有。这毫无奇怪之处。如果美国的利益和中国人民的利益一致,就够了。利益还要看哪一方面来看,如果美国跟中共哥俩好,欢迎中国来的廉价资源,吸收中国来的账款资金,允许美国企业借助贿赂扩大中国市场,是不是对其更有利益?

你的逻辑我毫不以为然。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6-25 14:35:14
华山代表,用真名给议员写信会有风险吗?如果没有,为什么你一再要质疑被人是否用了真名写。结论只有一个,要么你太弱智,要么你就是想搜集我们资料。呵呵。

我们可以做个交易,你的情报经费多少?如果够可观,我可以告诉你我的身份,我们可以平分你的经费,这样你我都赚钱。Deal or no deal?
回复 | 0
作者:li15 留言时间:2011-06-25 13:29:12
我们要有梦,但是不要太着急。要着急,只是不要操之过急。 -- 庄锐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6-25 10:24:47
嗯,德兄,你说得是。只是看到这自称“不喜欢政治”的家伙用低劣的政治手段对付网友,实在觉得可恶。我和汉卿早已经领教过此人的无耻,早Ignore him,可是这次他又装疯卖傻对你骚扰,我不说几句公道话揭露此人一下,不行。现在看来此人的确有病,就放过他吧。
回复 | 0
作者:li15 留言时间:2011-06-25 07:48:31
兰先生,有人损我我多半都是连怨气也懒得发;因为我认为像刘晓波被关发怨气也是没用的。除了前面我讲的第一个原因外,我说了一些就是一点。你们这样做不仅无用,可能还会对达到合理的目标造成损害;因为借用美国国会是不合适的。美国有它的国家利益,借用美国之手绝不可能收到成效。除非你们认为可能而且就是要推翻中国现政府 -- 这一点我说过好几次 -- 我知道你们中有个别人就是想操动别人情绪。你说我不参与就不尊敬我,这对你们团结可能的盟友不利。我的“使命”就是想影响那些不知就里的人,不要参加你们这种游戏。当然你可以骂我,我不会还口。我对任何事情的忍耐力恐怕超过大多数人,不需别人同情;我可以把心中的话等十年再说。我在梦中客那里与他有相当程度的互相学习交流:请见 http://blog.creaders.net/zqingzhi/user_blog_diary.php?did=87707  -- 庄锐

我更不会用马甲骂人,所以我写出“庄锐”的固定网名。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1-06-25 06:43:28
另外,凡平让我去Lamar Smith查问,请教如何去查?查“凡平”呢?还是“John Doe”?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1-06-25 06:29:58
兰冠,可以做个好梦了。

以作者的号召力,700多点击率,起码200封请愿书会有的,就20个请愿者,那是搞错了,少写了零。当然你不需要向我报告,但给万维网友们交待一下结果还是应该的,至少没太丢脸了的还有。

那位凡平,我鼓励你给所有的委员们去寄信,大概三十七位,那点钱对你是小菜一碟,你既有钱,也有闲,请说话算数。美国人向来有不许外国人干涉本国立法事务的习惯,你得告诉他们,你是例外,是本区的荣誉选民,有特殊待遇,不会有麻烦。

当然,最重要的要按照国际共产兰代表的指示,开展加拿大分部的活动。如果加国议员没这种提案,就把这份转抄给他们,注上你的真名实姓。加拿大有十九岁选上议员的,就凭凡平的政治热情和献身精神,两年后当个加国议员没问题。届时用不着再躲躲闪闪,拿出真实照片,姓名和联接,让咱老美给你写请愿信,那才叫爽。
回复 | 0
作者:德孤 留言时间:2011-06-25 06:19:55
凡平兄弟,谢谢你。不过放过他们吧,对那些只是想博取人们的同情的,才到处乱贴。你就同情他好了。我也同情他,所以他到处乱贴,我丝毫没有理会。只是在我自己的小岛,我必须坚持我的底线,就是理性,不能容忍这些乱言胡语。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6-25 04:55:35
“你总不能强迫我跟你们走吧?......你强拉我随你们走只能减少我对这些事情的兴趣”,什么屁话!

一个毫无逻辑的浆糊,如汉卿德孤所言,Ignore him!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该博客已经关闭 ,14岁
注册日期: 2010-03-28
访问总量: 346,88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共济会阴谋论为哪般?
· 对山月歌博主的一些回答
· 关于山月博的指控,我明晚答辩
· 延安、王实味、和党的教训
· 见识一下 五毛的稿酬领取单
· zt: 犬儒病——当代中国的精神危机
· 回忆遭遇过的几个“多疑症”病人
友好链接
· 嘎拉哈:嘎拉哈的博客
· 莺歌燕语:莺歌燕语
· 珍曼:珍曼的博客
· 5daziyou:五大自由的博客
· 老冬儿:老冬儿的博客
· 不洁之人:不洁之人的博客
· 信释:轼前秈苑
· 网络游戏:天外来人
· mingcheng99:ming cheng
· 德孤:德孤的小岛
· 令狐冲:拔剑四顾心茫然
· 钟楼散人:钟楼散人
· pumbaa:【PUMBAA 说故事】
· 医言堂:医言难净
· Kiara:Kiara的博客
· 沙之舟:shazhizhou
· 西狼门三:西狼门三的博客
· Rabbit:Stinger 的博客
· lone-shepherd:牧人的博客
· 马黑:马黑的博客
· 黑山老猫:老猫观察
· 良石:良石的博客
· 昭君:昭君的博客
· 皇城根儿:皇城根儿的卒迹
· 飞云:潇潇飞云
· 草庐隐士:草庐隐士的博客
· 关注高智晟:他不是在为自己受难
· 凡平:凡平的博客
· 枫苑梦客:梦中不知身是客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杨在新:杨在新的博客
· 欢乐诵:欢乐诵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似玉:似玉的博客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多思:多思的博客
· 维梁:维梁的博客
· 伊萍:伊萍的多彩世界
分类目录
【批毛系列】
· 毛泽东的“人民战争”终极狂想曲
· 扁迷和毛粉,谁更蠢?
· 毛泽东才是个二杆子
· 毛泽东让中国免受侵略只是个神话
· 与信济网友谈为什么要批毛
· 毛泽东的民主大忽悠
· [转贴] 毛粉的九大强悍逻辑
· 点评《看到有些人評價毛澤東和文
· 评价毛泽东没有那么复杂
【平庸的恶】
· 共济会阴谋论为哪般?
· 写信支持:不允许迫害人权的中共
【中共怎么亡?】
· 中共不倒,文化不会更新
· 腐而不亡将如何?
· 革命和改革,都是假议题
· 被“保命党”绑架的绝望
【历史回眸】
· 中美恩怨情仇史(完整版)
· 中美恩怨情仇史(上)
· 感谢越南入侵柬埔寨
· 周总理如此向印度承认“麦克马洪
· 罄竹难书的中共政治运动
· 陈独秀之“反科学”误国
【世事随想】
· 一条河两侧的人们
· 我的故乡
· 也谈余秋雨的“不幸”
【奇闻怪事】
· 谁是那18位路人?
· 什么是带路党的逻辑?
· 也谈华人“爱国贼”
· 我为什么劝信济网友“歇一歇”?
· 喜见孔子和平奖
· 怎样把专制政权论证成民主政权?
· 毛新宇晋升少将的启示
【基督教与民主】
· 从守望教会事件看“政教分离”
· 漫谈“利用”和“政治利用”
· 为什么宗教自由的门不能开?
· 基督教利用民主?民主利用基督教
· 基督教信仰不能引申出民主概念吗
· 基督徒、基督教与民主
【谁说中国不能民主?】
· 兰冠云的贼子野心录
· 追求理性从哪里起步?
· 谁要将中国带向激进变革?
· 民主、科学、与三峡大坝
· 民主素质从哪里来?
· 没有民主,何来的法治?
· 民主不会天下大乱!
· 民主不是为了美帝!
· 我支持王丹、柴玲这般“民运渣滓”
· 目的还是手段? – 看民主在中国的
【中共批判】
· 延安、王实味、和党的教训
· 带路党、让路党、和保路党
· 恨要有理有节
· 北韩是一面鉴妖镜
· 中国政府沦为美国的包工头
【非热点时事评论】
· 关注李娜,关注何培蓉
· “屁股干净”又如何?
· 荒谬的共和国司法:“奴隶主”再获
· 假如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 中共,一个人格错置的强盗
· 《建国大业》为哪般?
· 伍主席,你为什麽要道歉?
【普世价值】
· 普世价值: 兼具良知和理性的双重
· 普世价值将如共产主义一样灭亡?
· 我们都被普世价值忽悠过!
· 再谈孔夫子是普世价值的倡导者
· 孔夫子是普世价值的倡导者
【纪念韩战】
· 归还旅顺是对抗美援朝的奖赏?
· 一个志愿军战士换几斤钢锭?
· “抗美援朝”就是一场“二杆子”的战
【热点新闻】
· 由卡扎菲的死法想到的……
· 屁股不干净人士的政治权利
· 国际干预与利比亚的民族自决
· 卡扎菲,人人得而诛之!
· 刘晓波获奖,中国人的悲哀
【在美生活】
· 回忆遭遇过的几个“多疑症”病人
· 如何消弭关于同性恋问题的纷争?
· 中“百万”大奖的经历
【怪力乱神】
· 我的鬼神经历(三)
· 我的鬼神经历(二)
· 我的鬼神经历(一)
【美味佳肴】
· 温哥华大蟹蒸糯米饭
· DIY北京烤鸭全过程
【转贴文章】
· 关于山月博的指控,我明晚答辩
· 见识一下 五毛的稿酬领取单
· zt: 犬儒病——当代中国的精神危机
· ZT:警察与朋友
· 《柴玲回忆》值得一读
· 看,这就是带路党!
· (转):寻找硬汉李旺阳
· (转)发掘和弘扬天安门事件的普
· 台湾那伪自由土地的时代
· 沈志华谈抗美援朝(补充)和毛泽
【戏文】
· 对山月歌博主的一些回答
· 报告编辑:庄锐发现万维网站的Bu
· 李娜,谢谢你给我挣脸了!
存档目录
2011-12-03 - 2011-12-18
2011-11-10 - 2011-11-14
2011-10-06 - 2011-10-30
2011-09-07 - 2011-09-07
2011-08-02 - 2011-08-31
2011-07-03 - 2011-07-31
2011-06-04 - 2011-06-30
2011-05-01 - 2011-05-22
2011-04-02 - 2011-04-24
2011-03-03 - 2011-03-26
2011-02-01 - 2011-02-25
2011-01-04 - 2011-01-31
2010-12-07 - 2010-12-27
2010-11-03 - 2010-11-28
2010-10-06 - 2010-10-30
2010-09-06 - 2010-09-27
2010-08-05 - 2010-08-29
2010-07-14 - 2010-07-20
2010-06-06 - 2010-06-06
2010-05-11 - 2010-05-12
2010-04-15 - 2010-04-19
2010-03-28 - 2010-03-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