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聊园  
聊园属于北美爱好文学的一伙海外学子  
网络日志正文
聊园第七期 1994年11月5日 2013-01-09 11:00:53

聊园        第七期 1994115

         俄州现代中文学校(编外)聊园编辑部

 

话说北方人      沈小平

 

我是上海人,但我和北方人特别有缘,这不仅仅因为我太太陶松就是北方人.说来许多人都不相信,我曾在东北闯荡了十六年.据说王立国知道后""得好几天没敢在人前提东北二字(你们信不信久经沙场的老王会被吓着?反正我是不信),因为他以前常饶有风趣地对人大侃特侃他在东北五年的光荣历史以及当地的风土人情社会掌故,俨然"老东北".而王琪呢,瞪大了眼睛问我,沈小平,你今年多大岁数了?好家伙,张口就是在东北十六年,真有那么回事吗?她见我一个文弱书生,长的又不是七老八十的,分明是在编故事唬她.看来,不露点真凭实据是没人听我聊了.,咱也来段"痛说革命家史",信不信由你.

 

我是喝黄浦江水长大的地地道道的上海人.从小家境还过的去,因此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少年不知愁滋味".我十三岁小学毕业时考上了市重点中学---市西中学.这所学校以每年毕业生考上清华较多而闻名(想当年王立国,郑元芳早已在清华园里意气风发,潇洒走一回,真羡慕死我了).眼看着日子一帆风顺,可是六六年文化大革命一场风暴把我的美梦砸个粉碎.六九年三月,十七岁的我也汇入了上海百万知青上山下乡的潮流,与学校一帮哥们来到地处东北边疆的吉林省怀德县和气公社和气大队九队插队落户(真实地址,不信可以去外调).当时去东北的理由有两条,说出来不怕您笑话:第一,那里的人都讲北方话,好听,整天就像电影里的对白那样;第二,东北重工业发达,兴许哪天能有招工上调的机会.经过两年多"滚一身泥巴,炼一颗红心",皇天果然不负有心人,我和其他八十名上海知青首批从全县各公社被抽调至地处内蒙古哲里木盟科尔沁草原(当时划给吉林省)的总后某军马场工作.原以为从此当上了工人,可以挣工资过点好日子了.没想到我们浩浩荡荡下了火车上汽车,下了汽车有换拖拉机,到了连队一看,啊吆妈呀,真是"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还他妈的不如吉林农村呢.旁的不用多说,就听听几个"当地之最":最低气温---零下45;最近的火车站---300公里;最近的汽车站---没有,50公里远的场部汽车连外;离中蒙边境最近---50公里,除边境哨所外已无老百姓.马场周围五十公里内人烟绝迹,到处是荒山野草豺狼嚎,真是插翅也难逃.听一位蒙族老职工亲口对我讲,以前曾有一位北京知青实在忍受不住煎熬,趁天没亮就偷偷跑出去想找汽车逃走,东奔西跑的直到天黑也没遇着人家.他迷失了方向,又冻又饿精疲力尽,结果遇上一群野狼,被吃得只剩一堆血迹斑斑的烂衣服和骨头(王琪可别吓坏了).当时听得我毛骨耸然,暗下决心一定要尽快离开这鬼地方.两年多的"浴血奋战"(苦乐尽在不言中),我终于获得良机离开草原来到长春,这个我后来居住了近十二年的城市,成为吉林医科大学医疗系的学生(做梦都没想过我这辈子会当医生).七六年底毕业后留校当了五年的内科医生和助教,八一年底又考上本校肾脏病专业硕士研究生,三年毕业后终于被分配到朝思暮想的上海,成为二医大教学医院之一的第六人民医院肾内科主治医生.八八年四月,不安分的我又开始了洋插队,远渡重洋踏上了美利坚的土地.一晃六年半至今,早已过了不惑之年,事业虽无甚建树,生活却混个温饱,自慰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每逢周末,朋友三五成群,聊天打朴克,下厨弄小菜,倒也自得其乐.人生苍桑,如此而已.

 

话题扯得太远了,以上仅是背景介绍,下面还是回到话说北方人上来吧.在上海人眼里,北方人的范围极广.什么东北西北华北的,都一概为北方人.有趣的是文革前在许多上海市民看来,北方人和高干几乎成了同义词.因为当时大军南下解放上海时,留下了大批的北方籍干部,遍布全市重要岗位.只要一听首长讲话,准保个个是满口的北方话,令人肃然起敬.说句良心话,北方人就是当官的料,有魄力,有政治头脑,凡事大处着眼,从不计较鸡毛蒜皮,真正应了刘少奇的至理名言:吃小亏者占大便宜也.你看一些貌似精明的上海人,整天价斤斤计较,目光短浅,为几分钱的事争得脸红耳赤,为捞到一点小便宜而沾沾自喜.且不知你在醉心于蝇头小利时,人家却在高瞻远瞩,谋划大事哩.一朝权在手,要什么没有呢?这叫做"大智若愚".当然,这都是以前在国内的事了.时过境迁,如今我在美国所接触的北方人已是一代知识界精英了,个个聪明能干,为人豪爽,且除学识卓著外,许多人仍保留有领导的本能.你看人家王立国,何剑两口子,北京人,天生一对"革命伴侣".就说何剑往台上那么一站,飒爽英姿五尺枪,全镇了;王立国在台下东跑西颠紧忙活,幕后大英雄一个.看人家精力充沛,学业事业生活家庭四不误,真够我紧追慢赶好几辈子了.再看看人家杨明发,李琼,夫妇双博士从事高科技研究,形象一个比一个高大.难怪"人说山西好风光",好山好水养人才.想当年一部小说<<晋阳秋>>风靡全国,让我着实做了许多美梦,恨不能时光倒流几十年,赶去山西太原参加牺盟会.再说说陈彪,潘旭光,虽不知来自何省何府,但北方人是必定无疑了(恕我主观),一招一式透出无穷睿(rui),将来必是治国栋梁.

 

要说北方人,我太太陶松真算一个地地道道的北方人.她老家在山东,出生在沈阳,成人在大连,上海二医大毕业后又回大连当医生,八五年后才随我定居到上海.说起我俩这段姻缘,还真有一段"南征北战"的故事呢.我父母原本想给我找个上海媳妇,以便我能调回上海去工作.有一年春节回沪探亲,家里事先给我约了好几个"对象".也不知他们从哪儿找来的这么几个平时在大街上都很难见到的上海姑娘,不是比我大好几岁,就是又矮又胖又难看.我真纳闷了,平时漫步南京路,淮海路时看到那么多漂亮姑娘都跑到哪儿去了?都有主了?后来好容易碰上一个顺眼点的吧,人家跟你playgame,咖啡馆没少去,话也谈了好几天,小家壁玉,吴侬软语,就是不知道她心里在琢磨什么.后来听"介绍人",人家对你什么都满意,唯一不足就是你人在外地,如能先调回上海就好了(废话,先调回来了还用得着这么费劲吗?).但又舍不得断了这根线(大概她在上海找不到像我这样的?).您瞧瞧,在北方人面前我还是上海人一个,可在上海人面前我却成一个北方人了.北方人怎么了?缺胳膊少腿了?我二话没说,这根"线头"也不要了,拔腿就回东北.路经大连时,几位热心的同学纷纷为我不平,说你这小子怎么不早说呢,咱大连好姑娘不有的是?这样就遇上了我现在的太太.真不愧为北方人,直爽大方,热情易处,一派大家风范.她想说就说,想哭就哭,想骂就骂,想笑就笑,几天下来,咖啡馆一次没去,事儿就成了大半.经长春---大连往返数次"穿梭外交",一年后双双步上红地毯,两年后就有了我们的沈娜.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看见了,沈娜一个顶我们俩:南方人的脑子与长相,北方人的性格与脾气,说起话来遣词用句跟她妈一样,绝了.

 

不过,北方人也真有"隔路".在长春读研究生时,我就碰上一位.这老兄姓姚,年长我六岁,文革前哈医大的末代大学生,从黑龙江大兴安岭某林场医院考上来的又一位"苦大仇深"的哥们.初次接触,印像极佳:典型的东北大汉,五大三粗又黑又壮,豪迈爽朗声音洪亮,他在走廊咳嗽一声,整个研究生楼都有回音(这大楼设计得真好).跟他处了几天后,才发现这老姚别看长得膀大腰圆,心眼儿可细着呢.我们四人一间房,老姚的床和我挨着.我和其他两位同学的床头柜从来不锁,一是没什么值钱东西,二是锁进锁出的拿起东西不方便.可老姚却不嫌麻烦,把所有的针头线脑零碎用品全都锁进柜里,谁也别想碰(也没人想碰).每天进门后头一件事就是哗啦哗啦先开锁,enjoy一番他心爱的财产后,拿出一件小东西(一支笔,一张纸,或者一支烟,一根火柴之类),再七哧咔嚓地把小柜锁上(他的锁头特大,所以音响效果特好).过三,五分钟,同样的动作又重复一遍,这回可能是拿出一块劣质硬糖,嚼起来格崩格崩直响,听得我也差点忍不住想讨一块尝尝(你讨得着吗?).如此开锁闭锁循环往复,让你无法安静下来看一会儿书.您说他累不累得慌?一点儿也不骗您,他还真不累.每两次开锁之间的空档里嘴里还不闲着,自得其乐地哼着东北小调:"提起了张老三哪,两口子卖大烟......",害得我英语单词前背后忘记不算,脑子里还老浮现出林海雪原里的郑三炮.有一回星期天,我豁出去了,啥书也甭看了,暗地里数着看你一天能锁几回.你猜猜多少?足足八十次(再往下数我都累了),而且我出外没看着的还不算在内(上了两回食堂,三回厕所).这小子没朋友,我呢反正跟谁都能处(能忍),混熟了以后,他就把我当"朋友",我也趁机壮胆跟他提了个建议.为他方便起见(当然也为我们耳根清静些),以后进门把床头柜锁打开后,暂时先别锁上,反正你人在屋,不怕丢.等你要离开房间相当长一段时间时,包括上厕所大小便,再锁上也不迟.这样,既省去了您很多麻烦,而实际效果与原来一样,何乐而不为呢?老姚听后憋了半天没吭声,最后才吐出几句肺腹之言:"兄弟你这是难为我了.以前我试过,可心里就是不托底,不踏实,不舒坦,不得劲.大哥我从小家里穷,没见过好东西.过年大人给一把糖,你不看紧点,一会儿就没了.所以多年来养成的习惯,一刻不锁心里难受啊".听他一席话,我也不禁心里一酸,着实陪他难受了好几个时辰.,啥也甭说了.

 

说来说去还是这老姚.临近毕业那年,又出了件事.我们的毕业方案尚未公布,北京总后某大医院通过卫生部先来我校招人.谁不想进京去?这可是关系到子孙后代千年大计的事啊,许多研究生纷纷报名,但名额只有三个.老姚这时施出浑身解数,整天围着那两位穿军装的转.我本来雷打不动报上海,但心里总没把握.这时学校管分配的问我,你怎么不报名呢?我想是啊,万一上海没名额的话,北京也行啊(绝无贬低北京之意,本人纯属乡土观念).没想到inerview结束后,我和老姚都被选上了.两月后,我们都收到了总后发来的批准入伍通知书,定为正营职干部,只待几个月毕业后进京报到了.老姚这个高兴劲儿,甭提了.逢人就说,哥们以后到北京办事,找我就行.夜深人静躺在床上还喃喃自语,想不到我老姚还有今天,这子子孙孙都是北京人了.可一个月以后,卫生部分配方案下达我校,有我一个上海名额.我立马决定转去上海.这下弄得北京那头很不高兴,几次来长途催问.一天晚上大伙唠起这事,同屋另一个小子不知怎么心血来潮想治治整天得意洋洋的老姚,便装出很难受的样子对他说:"你听说没?沈小平不去北京,总后可生气了,说你们白求恩医大(七七年后改为此名)怎么搞的?我们一个也不要了."老姚顿时急得脸红脖子粗,渐渐又从猪肝色泛白,两眼闪着泪花,嘴唇颤抖,不顾一切地用手指着我说道:"沈小平,......你小子不是人,你毁了我全家,我一辈子跟你没完哪."那小子看老姚当了真,吓得赶紧告诉他这是开玩笑,不是真的.这下把老姚弄得哭笑不得,自知对不住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我倒没什么,也知道老姚从深山老林里混到如今这地步不易,将心比心嘛.只是一个玩笑都吃不住,白瞎堂堂东北大汉了,以后少搭理他就是了.可第二天一早等我从食堂吃完饭出来时,老姚推着一辆又老又破的加重自行车在门外候着呢.这小子厚着脸皮凑到我跟前小声说,哥们,去不去长影看外国参考片?听说有好多XXXX镜头呢.我本不愿理他,但偏偏我又是个电影迷.有时学校上大课,碰到哪儿有好电影,内部片,我常常溜出去偷看,完事后再坐到教室里假装用功,也一时蒙了不少老师.我嘴上说还有事,加上自行车也不在,可两条腿却不争气,跟着他朝长影方向迈出好几步.老姚拍着他的"老坦克"说没事,坐我车后座驮你去好了.于是他吭哧吭哧地满头大汗驮着我骑了近半小时.电影看完了,我俩这事也就算了了.毕业分手至今快十年了,我再未见过老姚.听说有人在北京见过他,如今当上了骨科主任了,还说的一口京腔呢.

 

说了半天北方人和上海人,也不知是否把两头都给得罪了.本人在此再次声明,决无贬低或讽刺任何一方之意.借用一句语录:"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革命目标,走到一起来了."大家不远万里来到美国,每人都有一本苦乐经,都不容易.什么北方人,南方人,我们在这里都是中国人.本人跟在王立国后边凑个热闹,为的是让大伙饭饱茶余多一点东西消谴消谴.尽管人家说上海的年糕没豆,我倒是希望有更多的年糕来尝尝.管他有豆没豆,能吃就行.

 

浏览(38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园丁
来自: United States
注册日期: 2009-08-18
访问总量: 594,37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聊园一九二期 木头谈酒(2)-
· 聊园一九二期 木头谈酒(1)—啤酒
· 聊园一九二期 2007年改变你生活
· 聊园一九二期 (相声)小祝在北
· 聊园一九二期 回忆文革岁月(5)
· 聊园一九一期 全球变暖及其它(
· 聊园一九一期 人生六十才开始(
分类目录
【海外聊园】
· 聊园一六五期 冬天的爱 赵明乡
· 聊园一六五期 电视连续剧《康熙
· 聊园一六五期 被遗忘的爱国者--
· 聊园一六四期 <<养生保健>> 齐
· 聊园一六三期 小品“婵娟”
· 聊园一六三期 相声“学说英语”
· 聊园一六三期 大胖子张老闷儿列
· 聊园一六二期 伯瑞下岗 --忆我的
· 聊园一六二期 北 京 和 我 迟
· 聊园一六二期 歌者无疆 --写在三
【老嗑闲唠】
· 闲聊冲动
· 当红娘
· 闲聊讲卫生 (下)
· 闲聊讲卫生 (上)
· 还扯太极拳
· 偏方
· 扯太极拳
· 有朋自远方打电话来,不亦乐乎
· 我认识的袁立本
· 漫聊误会 (下)
【东北农场】
· 东北农场记事 (十) 副连长李文生
· 东北农场记事 (九) 四排长的婚事
· 东北农场记事 (八) 八班长和护士
· 东北农场记事 (六) 北场
· 东北农场记事 (七) 文艺宣传队
· 东北农场记事 (五) 嫩江清队
· 东北农场记事 (四) 南场
· 东北农场记事 (三) 齐齐哈尔集训
· 东北农场记事 (二) 北去的列车
· 东北农场记事 (一) 毕业分配
【小城故事】
· 小城故事(十二) 告别宴会 (较长)
· 小城故事(十一) 县广播站
· 小城故事(十) 算命 (较长)
· 小城故事(九) 县城火车站 (较长
· 小城故事(八)-鉴定会 (较长)
· 小城故事(七)县文工团
· 小城故事(六) 兽研老魏
· 小城故事(五) 退伍兵
· 小城故事(四) 下乡
· 小城故事(三) 打更老头儿
【聊高尔夫】
· 斗胆再聊聊高尔夫
· 随笔高尔夫 (八) 山寨高尔夫
· 随笔高尔夫(七) --- 高尔夫与
· 随笔高尔夫(六)--- 再探高尔夫
· 随笔高尔夫 (五)--- 置办高尔
· 随笔高尔夫(四)师傅领进门,修
· 随笔高尔夫 (三) 痴迷高尔夫
· 随笔高尔夫 (二) 高尔夫的弊
· 随笔高尔夫(一) 普通老百姓
· 闲聊高尔夫
【回国记事】
· 回国记事(五)最难忘的一件事
· 回国记事 (四) 毕业三十年后的团
· 回国记事(三)扫墓 (较长)
· 回国记事(二)张大爷
· 回国记事(一)结婚记念艺术照
【文革旧事】
· 纪念张育海 (四) 张育海给朋友
· 纪念张育海 (三) 张育海及《只
· 纪念张育海 (二) 怀念张育海
· 纪念赴缅牺牲的国际共运战士张育
【九四聊园】
· 聊园第九期 1994年11月20日
· 聊园第八期 1994年11月12日
· 聊园第七期 1994年11月5日
· 聊园 第六期 1994年10月29日
· 聊园第五期 1994年10月22日
· 聊园第四期 1994年10月
· 聊园第三期 半边天万岁 何剑
· 聊园 第三期 1994年10月9日
· 聊园 第二期1994年10月2日 "
· 聊园 第一期1994年9月24日 【发
【九五聊园】
· 聊园十八期 从 大 跃 进 聊 到
· 聊园十七期 从 土 家 族 舞 蹈
· 聊园十六期 聊 "简 体 字 "
· 聊园十五期 聊 吃
· 聊园十四期 聊 聊 内 蒙
· 聊园十三期 野 聊 "气 "功 , 佛
· 聊园十一期 打电话
· 聊 园 第 十 期: 中 国 人 聊 中
· 聊园第四十四期 一九九五年十二
· 聊园第四十三期 一九九五年十二
【九六聊园】
· “希望之星”夏令营通讯第三期 一
· “希望之星”夏令营通讯第二期 一
· “希望之星”夏令营通讯第一期 一
· 聊园第七十五期 一九九六年十二
· 聊园第七十四期 一九九六年十二
· 聊园第七十三期 一九九六年十一
· 聊园第七十一期 一九九六年十一
· 聊园第七十二期 一九九六年十一
· 聊园第七十期 一九九六年十月二
· 聊园第六十九期 一九九六年十月
【九七聊园】
· 聊园第九十一期 一九九七年十二
· 聊园第九十期 一九九七年十二月
· 聊园第八十九期 一九九七年十一
· 聊园第八十八期 一九九七年十一
· 聊园第八十七期 一九九七年十一
· 聊园第八十六期 一九九七年十一
· 聊园第八十五期 一九九七年十月
· 聊园第八十四期 一九九七年九月
· 聊园第八十三期 一九九七年五月
· 聊园第八十二期 一九九七年四月
【九八聊园】
· 聊园第一一O期 一九九八年十二月
· 聊园第一O九期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
· 聊园第一O八期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
· 聊园第一O七期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
· 聊园第一O六期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
· 聊园第一O五期 一九九八年十月十
· 聊园第一O四期 一九九八年九月二
· 聊园第一O三期 一九九八年九月十
· 聊园第一O二期 一九九八年九月十
· 聊园第一O一期 一九九八年六月五
【九九聊园】
· 聊园第一二七期 一九九九年十二
· 聊园第一二六期 一九九九年十二
· 聊园第一二五期 一九九九年十一
· 聊园第一二四期 一九九九年十月
· 聊园第一二三期 一九九九年十月
· 聊园第一二二期 一九九九年十月
· 聊园第一二一期 一九九九年九月
· 聊园第一二O期 一九九九年九月十
· 聊园第一一九期 一九九九年六月
· 聊园第一一八期 一九九九年五月
【零零聊园】
· 聊园第一四八期 二OO一年一月七
· 聊园第一四七期 二OOO年十二月十
· 聊园第一四六期 二OOO年十二月三
· 聊园第一四五期 二OOO年十一月五
· 聊园第一四四期 二OOO年十月二十
· 聊园第一四三期 二OOO年十月二十
· 聊园第一四二期 二OOO年九月二十
· 聊园第一四一期 二OOO年九月十七
· 聊园第一四O期 二OOO年九月十日
· 聊园第一三九期 二OOO年六月四日
【零一聊园】
· 聊园一五三期 马年说马
· 聊园一五二期 路遥知马力
· 聊园一五零期 聊 聊 “ 神 厨 ”
· 聊园一四九期 从 电 视 连 续 剧
【零二聊园】
· 聊园一六二期 中美关系学这门课
· 聊园一六二期 伯瑞下岗 --忆我的
· 聊园一六二期 北 京 和 我 迟
· 聊园一六二期 歌者无疆 --写在三
· 聊园一六二期 病中聊"饮食" 阿乡
· 聊园一六二期 听母亲说父亲-郁
· 聊园一六二期 郁美兰来信
· 聊园一六二期 "何先生"王立国和
· 聊园一六一期 梦里寻她千百度,
· 聊园一六一期 中秋有奖灯谜谜底
【零三聊园】
· 聊园一七一期 闲聊“自知之明”
· 聊园一七一期 武夷山散记 迟
· 聊园一七一期 默雅娜塔莎 阿鄉
· 聊园一七一期 会长致辞 张惠铭
· 聊园一七一期 北美大地 傲霜斗
· 聊园一七一期 人之初,喜爱聊
· 聊园一七一期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 聊园一七零期 科协初期二、三事
· 聊园一七一期 浮生杂记(之六)
· 聊园一七零期 科协十年感言 何
【零四聊园】
· 聊园一七八期 我所经历的美国大
· 聊园一七八期 浮生杂记(之十三
· 聊园一七八期 借奥运主办之机,
· 聊园一七八期 再添上几个歇后语
· 聊园一七八期 英语中12个月的名
· 聊园一七八期 关于公厕,说个在
· 聊园一七八期 咏史 独孤一郎
· 聊园一七七期 名画欣赏(5) 李
· 聊园一七七期 凑一凑歇后语 老
· 聊园一七七期 白族风俗 赵颜
【零五聊园】
· 聊园一八七期 漫聊误会 老王
· 聊园一八七期 (相声)狗年说狗
· 聊园一八七期 生活在现在 李亭
· 聊园一八七期 William 和 Julia
· 聊园一八六期 闲聊MM 刘欣
· 聊园一八六期 唠唠年龄 老王
· 聊园一八六期 英语互动式学习小
· 聊园一八六期 闲话醉酒 李琼
· 聊园一八五期 观看美国中学合唱
· 聊园一八五期 浮生杂记(之二十
【零六聊园】
· 聊园一九一期 全球变暖及其它(
· 聊园一九一期 人生六十才开始(
· 聊园一九一期 回忆文革岁月(4)
· 聊园一九一期 关于月亮的传说 –
· 聊园一九零期 名画欣赏(14)
· 聊园一九零期 兰州夯客 苑波
· 聊园一九零期 你必须知道的事情
· 聊园一九零期 回忆文革岁月(3)
· 聊园一八九期 名画欣赏(13)
· 聊园一八九期 活人真是难事 贾
【零七聊园】
· 聊园一九二期 木头谈酒(2)-
· 聊园一九二期 木头谈酒(1)—啤酒
· 聊园一九二期 2007年改变你生活
· 聊园一九二期 (相声)小祝在北
· 聊园一九二期 回忆文革岁月(5)
【友情链接】
存档目录
2014-01-01 - 2014-01-18
2013-12-01 - 2013-12-30
2013-11-25 - 2013-11-30
2013-02-01 - 2013-02-08
2013-01-09 - 2013-01-30
2010-10-17 - 2010-10-31
2010-09-02 - 2010-09-07
2010-08-30 - 2010-08-30
2009-12-06 - 2009-12-27
2009-11-01 - 2009-11-29
2009-10-01 - 2009-10-31
2009-09-05 - 2009-09-29
2009-08-18 - 2009-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